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1楼]评论人:junkusb [★精甚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2:51:17 【回复】
数典忘祖的五毛粪蛆代表:大师画拾苟奴
   
[80楼]评论人:bluej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7:45:28 【回复】
 回复7楼:这是在偷换概念。美国国产的是最重要的部件,发动机,航电和飞控。给国外制造的主要都是技术含量低的劳动密集低附加值的零部件。如果供应链有问题也能很容易找到替代的。中国的打飞机这几个关键部件却都是进口的,而且还是来自目前外交关系不断恶化的欧美国家。不仅一架飞机最大头的利润被外国公司赚走了,而且一旦形势恶化,分分钟就被掐脖子。所以,少吹牛,多务实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9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5:26:46 【回复】
这个尺寸的大飞机, 俄国可以造, 巴西, 加拿大造的也挺有竞争能力的.
1   
[78楼]评论人:史前巨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4:44:40 【回复】
闷头发展是硬道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7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47:42 【回复】
 回复74楼:开始造谣了,台湾人就这个素质!
拉黑!
1   
[76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45:54 【回复】
 回复73楼::
又扣帽子,看不懂中文是不是?!
或者,你是个拿钱发帖的? 就是一个生黑?
1   
[75楼]评论人:转换_201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44:19 【回复】
国产率到底是60%还是40%?
其实真正最重要的指标还是发动机和机电系统,偏偏这些还被毛共意识形态要打倒的敌人掐住喉咙,此为最尴尬之处!如果这两项都能国产,那么即使国产率仅有20%都能吹吹,否则80%都是忽悠!
1   
[74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32:11 【回复】
 回复70楼:平时对台湾的了解靠的是寒国人的频道,你觉得他眼光如何?身边估计不是投机倒把的就是贪官。
  1 
[73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30:51 【回复】
 回复68楼:压倒性的多?因为你的信息茧房闭塞的一塌糊涂才会觉得告诉你事实是如此的刺眼。
5月2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语重心长地强调中国有“6亿中低收入及以下人群,他们平均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左右”,一时引发海内外舆论热议。到底应如何理解总理特别关切的这个月收入数字?
也就是说中国6亿人一个月的收入不够北京上海往返一次。你觉得这个是压倒性的?
明显你对中国的贫富不均有相当的臆想成分。
你能离开大陆本身就是既得利益者,不管是公派留学生还是家里富足。除非你生在国外,说话不腰疼我也说不了你什么。只要满足你们家能赚到钱在国外过优渥的生活,你当然觉得大陆的做法好。那些每天生活费10来块的学生真心不希望绿皮车取消。
我的想法不重要。但不解决你问的问题可笑与否。民主国家大部分没高铁,特别是地域广阔的国家。因为怎么算帐都划不来。除了面子,用处并不是那么大。现在信息这么发达,没必要肉身跑来跑去。解决穷学生入学问题和高铁建设不冲突,但是大幅削减廉价的出行方式,就提高了中下层的负担,这就是为什么评论区会有人说高铁贵。你一个既得利益者身边的人负担的起不说明问题。
另外铁总的负债加上加息的大环境是个巨大的炸弹。让子弹飞吧。
  1 
[72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2:26:08 【回复】
相对于称赞,和诋毁,鞭策才是最有用的评论。
   
[71楼]评论人:山高水远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50:34 【回复】
先活命,再图利润,再讲技术,再国内市场、国际市场,现实点,总比政治宣传强。
1   
[70楼]评论人:清明风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50:17 【回复】
 回复68楼:你怕是没听过中国一半以上的人口月入不到1000元吧?一半算多吗?他们有支付能力吗?别老活在你身边人这个圈子里好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楼]评论人:雪中悍刀行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37:15 【回复】
自己的市场拱手让人没道理,就是这么个简单逻辑。
1   
[68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30:05 【回复】
 回复63楼::
你攻击性好强。
什么既得利益者,少在那扣帽子。我离开大陆时,大陆还没开始大发展。我的多数信息来自于亲戚朋友同学,他们基本都是普通人家。你的80%就是个nonsense。要说既得利益者,在大陆的普通人算不算既得利益者?
你说的例子,有明显的臆想成分,无法说服我。但假定你是真的,我就问你所谓的穷山沟的会有多少人,需要更好出行环境并且有支付能力的又有多少人? 显然,后者人数是压倒性的多,对吧?如果在民主社会,应该怎么样? 另外,解决穷学生入学问题跟高铁建设冲突吗?
你好好想想,按你的想法和大陆现在的做法比起来,哪个更好? 唉😔,算了,估计你也想不明白,台湾人。我也不说你蠢,真的,你的思维模式就恰恰反应了台湾人的最大局限。算了,算我闲得。。。
1  2 
[67楼]评论人:绵羊云 [☆大萌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10:28 【回复】
 回复4楼:贵,因为狗粮买不起。
1   
[66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09:29 【回复】
 回复65楼:你看,你们美狗说中国的官员不敢坐,结果,人家做了,你们又说是被迫坐的,我去你马勒戈壁吧
3   
[65楼]评论人:shadownea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05:08 【回复】
 回复64楼:LOL 他们敢不坐嘛? 这显然是政治任务。
  1 
[64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03:17 【回复】
 回复41楼:别你妈的来带风向了,没看昨天的新闻吗?
现场照片显示,今天坐在国产大飞机C919第一排的,从左到右分别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宋志勇、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养民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首航成功后,四位“首排乘客”纷纷伸出大拇指为C919点赞。
坐在第二排中部的是两位为国产大飞机C919倾注了心力的院士:C919总设计师、中国商飞首席科学家吴光辉院士和航空系统工程及信号处理专家张彦仲院士。
  1 
[63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57:02 【回复】
 回复59楼::)
如果没有取消特快列车,自然是给了好多人一个更好的选择。
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既得利益者。你自己去找找穷山沟里的学生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读书,他们是想要浪费青春去坐绿皮车还是节约这个12个小时。
Options are never a problem,问题是自从高铁通行,停开了大量的特快列车。如果说高铁和动车有冲突也就罢了。如果说绿皮车占用铁路资源也就罢了。停开特快列车几个意思?不就是给债台高筑的铁总输血么?割韭菜的老套路。
你国80%的人不配体验大陆的多元和复杂,反而是你这种既得利益者天天在那里沾沾自喜,真有意思:)
  1 
[62楼]评论人:土豆四十斤 [♂☆青衣剑客☆♂]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55:34 【回复】
“剧组省下5000万给饭店买盒饭,饭店再养活菜贩、粮贩、外卖小哥,间接再养活司机、农民、种子培育的科研人员、农机制造厂……“
我艹你所有祖宗。合着劳动人民靠你们养着!
   
[61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勋衔1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39:56 【回复】
花钱赚吆喝,面子最重要。
   
[60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27:52 【回复】
90年代中国生产电视,电冰箱好像国产率也不高
   
[59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22:23 【回复】
 回复51楼::
台湾太小了,台湾的朋友很难理解高铁对大陆的意义。
大陆特别大,长距离出行,高铁给了好多人一个更好的选择。以前17小时火车,如今压缩到5个小时,真的给很多老百姓带来了方便。
另外,大陆的人口特别多,就拿你说的80%取另一端,假定只有20%的大陆人负担得起高铁票价,那也是小3亿人啊。为3亿人提供方便,何错之有? 我没看过具体资料,但我接触到的人还真没有谁说过高铁票价贵这个问题,按我的个人经验,能坐得起高铁的人的比例,肯定远远大于20%。
这位台湾兄弟,你得亲身体验一下大陆。大陆之大、复杂、多元,仅在台湾去想象大陆,那个真太挑战个人素质了。。。
2  1 
[58楼]评论人:tony_204711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21:15 【回复】
就问敢不敢给包子配备一台?!
   
[57楼]评论人:暴力泰迪熊 [★★甄妮玛戴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03:44 【回复】
 回复56楼:你妈坐了你爹给你爹吸死了,你妈大傻逼逮谁就吸谁阳气,你个骚气冲天的人蛆崽子!
   
[56楼]评论人:shadownea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44:53 【回复】
谁坐谁傻逼
  1 
[55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40:35 【回复】
作者小學畢業
   
[54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26:55 【回复】
 回复38楼:你的以前是30年前,我说的以前是京沪高铁逼停特快列车以前。
   
[53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26:28 【回复】
 回复38楼:呵呵,冰棍可以不吃。有出行需要的人,比如说穷学生,本来有性价比高的多的选择。为了高铁,大量T头的客车停开。不得不背上沉重的旅费。能一样么?
   
[52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24:41 【回复】
 回复14楼:”也有难以证实的自媒体报道称比起军用的涡扇-20,该发动机采购了大量国外的技术和零部件,其钛合金风扇叶片由英国摩根先进材料集团制造,高压压缩机由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制造,燃烧室由意大利Avio公司制造,另有部分组件由CFM国际制造“
谁知道真的假的。听听得了。
1   
[51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9:19:12 【回复】
 回复23楼:如果消费能力没到那里就硬要高价,那就是贵。
台湾的高铁好歹一来没有负债那么高,二来台北到高雄票价300多人民币,真的是80%以上台湾人负担的起的。比每公里价格真的没意思。
看看PTT上的人怎么评价台铁的:「台鐵票價已經快30年沒漲價,你看外面一個便當都漲價那麼多了」。
寒国人就算了,你自己看看知乎上怎么评价的“他是深蓝,所以他的频道我一开始还挺爱看的,后来才发觉不对劲。寒国人爱国爱得太极端,想当然地认为中国大陆是个乌托邦……"
他的节目听个乐子就好。
  1 
[50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8:23:51 【回复】
刚吃饱饭才几天就能制造飞机,不管是100%自给还是10%自给,这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没什么可喷的.
3   
[49楼]评论人:goupizaozao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8:15:41 【回复】
看了一圈youtube的各国评论,除了高丽棒子挖苦发酸诅咒以外,别的国家的评论基本正面。
2   
[48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8:11:02 【回复】
刚开始享用商业利益换大漂亮的适航证,现在看来意义不大了,那么迅速提高国产化毫无顾忌了。
狗粮1450们按照你们的傻逼日本现在技术完全可以下线类似的支线飞机,那为啥狗屁都不响一个
2   
[47楼]评论人:热血青年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8:04:06 【回复】
 回复4楼:跟人民收入比起来,不便宜,特别是离开沿海发达地区
   
[46楼]评论人:visibl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52:44 【回复】
戏子无情,为富不仁
   
[45楼]评论人:c295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49:32 【回复】
不要盲目吹捧,也不要刻意贬低。就算不是100%国产,大型飞机都设计和组装也是很有技术含量的。
12   
[44楼]评论人:eickega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38:00 【回复】
其实40%的国产化率低就低了。总比本来能否用国产化的零件要看波音和空客的脸色好。
有了这个919的平台,以后的国产化率就可以慢慢提高。以后中国肯定可以在航空产业上占据更上游的位置,赚取更高的利润。
2   
[43楼]评论人:yuba [☆★垃圾收集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33:14 【回复】
这孙子
1   
[42楼]评论人:wallicee [★狗粮滚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03:34 【回复】
高铁也不是一开始就百分百国产化,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狗粮的眼界和智商看不到那么远。
55   
[41楼]评论人:adelaidebo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7:02:00 【回复】
 回复7楼:
你要不叫习近平都坐这个,他不坐不把这个当专机,凭什么让老百姓当实验品
6  3 1 
[40楼]评论人:你说不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58:46 【回复】
看见下面一堆人跟狗粮苦口婆心的解释国产大飞机的意义
何苦呢
这群底层狗粮,就算不是1450,能懂这些吗?
7  2  
[39楼]评论人:朗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45:31 【回复】
中国人无比自豪,抢着坐C919,票价都翻番了。❤️
5   
[38楼]评论人:laoren56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44:07 【回复】
 回复20楼:以前冰棍还5分钱呢。以前工资还36块钱呢。
5  2 
[37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43:47 【回复】
任何进口替代的努力都是有意义的,大飞机更是如此,早日从40%到60%吧
4   
[36楼]评论人:laoren56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40:20 【回复】
 回复34楼:谁说马上就要干翻波音,空客了。你这个搅屎棍,1450.
5   
[35楼]评论人:touchdog [☆加州小马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35:53 【回复】
我记得,919刚开发时,北朝鲜想买919,
可是,他们不能买,因为,飞机里面全是欧美的技术和配件。
这个飞机根本就是联合国。
2  1  
[34楼]评论人:lxl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33:48 【回复】
不是说c919不好,不管国产百分之多少都是进步。一步一步来,只要牛逼不要吹太过了。说的好像马上可以干翻波音空客一样
1  1 1 
[33楼]评论人:fyb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24:56 【回复】
 回复9楼:傻逼,什么是财政支持了解一下。“喷之前研究一下”还给你。
   
[32楼]评论人:junkusb [★精甚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23:25 【回复】
C919从2007年立项,经过10年的艰苦研发,在2017年成功首飞,2023年正式商用。
.
看来跟包蒂关系不大
1  1  
[31楼]评论人:t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21:50 【回复】
 回复15楼:看把你给酸的。真好
3   
[30楼]评论人:t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21:13 【回复】
 回复15楼:
   
[29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21:05 【回复】
我不同意标题这个说法。 最大的意义我觉得是极大地增强了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因为代表了人类最高综合技术之一的商业大飞机都能制造出来以及成功运作,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的?令到对手怎么样云云,只是副产品、副效应罢了。
27   
[28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06:46 【回复】
 回复26楼:也就是中国是世界低中高全方位最全面的工业国。
5   
[27楼]评论人:无敌小馒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06:21 【回复】
政治可以引导 不能主导。
   
[26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6:04:23 【回复】
C919最大的意义 并不是让“天价演员”感觉到寒气, 而是中国落后米国的最后两大工业(客机和芯片)被补齐了。也就是中国工业全面覆盖米国。
18  1 1 
[25楼]评论人:bulegu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52:08 【回复】
一帮傻逼整天瞧不起中国的进步,瞧不起你可以润去刷盘子,瞧不起也可以不再回中国,傻逼玩意儿
3  1  
[24楼]评论人:bulegu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48:11 【回复】
 回复5楼:
霸你麻痹,你不爱看滚你妈的
1  1  
[23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44:10 【回复】
 回复19楼::
你这叫抬杠。
对经常性需要坐高铁往返北京上海的人,高铁票价是不是负担,要不要我们猜一下? 我猜不是。
前几天看过一个视频,台湾的网红韩寒国人,比较了一下大陆和台湾的高铁票价,大陆比台湾又好又便宜。
26  1 
[22楼]评论人:ghostbudd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39:38 【回复】
土包子成天就知道白菜价, 那你直接去卖白菜就好了。 高端产业的价格也不是凭空叫出来的, 虽然物料的成本有限,但都有大量的前期研发成本。 不思进取,成天惦记着投机取巧,还要砸别人饭碗,这种办事风格就是妥妥的阴险+SB。 你家阴谋这么明显,五毛成天喊在嘴上,也别怪人家卡你脖子,谁让你自己已经把SB写脸上了、
6  6  
[21楼]评论人:星星星 [★涨停板版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34:34 【回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11   
[20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32:10 【回复】
 回复9楼:北京到上海二等座555,不用说绿皮车,以前的T81只要90多块。
3  1 
[19楼]评论人:白萝卜 [☆一个较真的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29:36 【回复】
 回复4楼:不贵么?上亿人一个月可支配收入不够北京上海一个来回的。
3  1 
[18楼]评论人:裆中央深入裙中 [★骠骑上将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21:16 【回复】
尼玛有这么算的吗?发动机,起落架,控制系统。。。这玛成本占飞机总成本70%以上了吧
4   
[17楼]评论人:龙树 [☆中观无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20:46 【回复】
呼唤新狗:)
   
[16楼]评论人:炅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17:29 【回复】
比喻挺好!
4   
[15楼]评论人:hh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16:16 【回复】
那60%的国产率也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 是按面积算的吗? 呵呵
2  2 
[14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14:59 【回复】
 回复13楼:去查查长江1000A,是为谁准备的?
6  1 1 
[13楼]评论人:TCV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12:12 【回复】
 回复7楼:问题是你这个国产率和欧美的国产率含金量比起来可差远了,最核心也是利润最高的发动机和飞控系统都是法国美国产的。
可以说欧美的60%是因为其他的40%利润太低还不如外包,中国的60%是因为剩下的40%自己根本做不了。
9  2 1 
[12楼]评论人:nobody91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5:00:35 【回复】
一个产业要被国产替代化,以后西方国家的赚钱机会又少了
51  1  
[11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53:09 【回复】
 回复6楼::
你卯一个试试?
14  1  
[10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6:11 【回复】
 回复6楼:你叫你们台湾岛贴一个,我看看?
30  1  
[9楼]评论人:sliverfer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4:59 【回复】
 回复3楼:傻逼,高铁没比绿皮车贵多少,下次喷之前写研究一下
11  2 2 
[8楼]评论人:大师*****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4: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2  
[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2:55 【回复】
我看很多人关心国产率的问题,我们就谈谈国产率:
没错,C919飞机的国产率为60%,但是,我并不认为有些人用得修饰词是“仅为”“只有”60%,我个人认为应该说是高达60%才对,没有对比的表扬,是没有说服力的,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美国的波音客机,和欧洲的空客,不同客机的国产率也仅仅在40%到70%之间,中国的C919上来就能搞到60%的国产率,那说明:我们在大飞机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65  2 3 
[6楼]评论人:媚眼瞟瞟 [♀★试试有没拉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2:15 【回复】
别吹牛皮了。
汽车壳能够压出来,
飞机壳也是一样的。
再一块块铆上去就是了。
3  8 2 
[5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40:56 【回复】
花大钱霸占留园 这破飞机没必要
3  7 2 
[4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38:25 【回复】
 回复3楼:就问一个问题:中国高铁票价贵吗?
24  3 
[3楼]评论人:fyb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30:05 【回复】
整体设计就是外面这个壳是中国自己设计的,也非常厉害了。是这个意思吧?
高铁一开始也就只有一个火车头的外壳设计是中国的,后来不是也通过给高额的专利费,然后去掉原来的绿皮火车,提高10倍票价,然后让老百姓来承担,甚至出国包工程才解决了部分的亏损的。现在还是有很多的高铁路线亏损,需要财政支持,为啥?不就是要交专利费么?老厉害了。
7  10 2 
[2楼]评论人:Tulani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29:35 【回复】
中国加油!!
4   
[1楼]评论人:o_6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4:28:27 【回复】
客机白菜化
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C919最大的意义 就是让“天价演员”感觉到寒气(图)
本文热评:7评论:雅痞士[♂☆霉离间祸众国☆♂] 05月29日 4:42:55 63赞 2踩 3评  》》》查看7楼点评详情
我看很多人关心国产率的问题,我们就谈谈国产率:
没错,C919飞机的国产率为60%,但是,我并不认为有些人用得修饰词是“仅为”“只有”60%,我个人认为应该说是高达60%才对,没有对比的表扬,是没有说服力的,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美国的波音客机,和欧洲的空客,不同客机的国产率也仅仅在40%到70%之间,中国的C919上来就能搞到60%的国产率,那说明:我们在大飞机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