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14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7:26:36 【回复】
 回复205楼:你没看到北溪管道说炸就炸,多狠
1   
[213楼]评论人:doublekill [★战忽局科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6:58:39 【回复】
 回复42楼:
这就是只慕洋犬,跟他废什么话
2   
[212楼]评论人:烹走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6:00:03 【回复】
狗主子的药肯定好,连屎都是香的,药怎么可能不好呢
1   
[211楼]评论人:无聊打打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5:59:37 【回复】
 回复202楼::
我想卖疫苗? 跟我有毛线关系。我代表不了任何国家。在疫情开始期间,疫苗甚至可以送,他们疫苗成本是出产政府买单的。
首先你要知道配方和获得专利是两件事,你以为有配方就能制作疫苗么。别用你理解的安全问题来道德抵制实际上的利益原因。谈不拢你可以不买,没问题,但别把不要脸要求获得整套技术说得理所当然。
第二国内近期又开始跟莫奈德谈合作。
第三,中国有自制的不代表一定不会进口其他疫苗。市场是自由市场,包括医药产业。国内有自制疫苗非常好,完全可以不买。这方面我不觉得有任何问题,商业归商业。可以直接说我不需要,但是用市场威胁技术真不是大国该干的事。你可以谈价格谈条件甚至谈免费,但是你不能断公司生路。
1   
[210楼]评论人:无聊打打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39:19 【回复】
 回复205楼:
说实话, 现在的美国确实很有问题,毋庸置疑,可以说非常傻逼。 但是法西斯真不至于。但有没有带法西斯倾向的人,那肯定有,但绝对是少数。
但是不代表美国或者西方阵营希望通过疫苗让中国人死光。
讨论事情看事实,中立一点,有偏向对解决任何事都没好处。
1   
[209楼]评论人:无聊打打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31:52 【回复】
 回复203楼:
??? 你不看新闻?
管控肯定是应该的,尤其是病毒初期,致死率高。现在变种情况不一样很多。
疫苗到现在最多一个人打4次。 而且并不是强制要求人人打。也不是用了国外疫苗就没人打国内其它品牌疫苗。
中国核酸检测到现在都是持续性的,而且不可见到底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一个千万人的城市每人每天需要检测, 你算算3天是多少,有多少城市进行这持续检查政策。成都,深圳前段时间都是一天一检。
疫苗不需要天天打,大哥。 美国不需要天天检测, 你爱检不检,爱得病还是爱病死随意。 这没横向比较的意义。
一台检测机器要上百万,现在多了多少检测机构你是不是不清楚。 疫情这两年多少机构因为检测赚了几辈子钱。美国快筛在免费机构是免费,个人也有一定数量的免费额度家用领取,但是超过就要花钱买,你说的是售价不是成本。 中国核酸你说的是成本,别说因为全是免费所以没售价。 如果自己需要坐飞机出城,是要花钱的,花的也不是成本价,更何况我对这成本价是多少也挺怀疑。
我就是想说,这个事情就算排除政治原因,还牵扯了国内多方的利益。
   
[208楼]评论人:求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18:21 【回复】
而且世卫也认证通过了,世卫是啥?用得时候搬出来,不用得时候当垃圾对么。。。。想用,给了2年时间,你还检测不是安全性?有效性?傻子都知道,这本身不是安全不安全得问题。。。。
   
[207楼]评论人:求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08:59 【回复】
 回复203楼:
很简单,互联网和WINDOWS 当年也人人用,你不怕么??苹果手机怕不怕? 别用啊,一个疫苗,中国都没能力做一个安全性检测?你在开什么玩笑?那么多药监局, 全中国没人能检测药是否安全?? 那每年那么多药进来 都不知道安全与否??你不是在搞笑么。。。。。苹果 WINDOWS 有后门,别用了 
   
[206楼]评论人:求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05:41 【回复】
 回复195楼:逻辑是什么?逻辑是 西方人没担心你得原料,那个什么痞 在鼓吹西方人药不能用,毕竟是吃的,西方要害国人,那按照这个逻辑,多少西药,这辈子估计一大半都是西药进口 救命的吧,随敢说 不用进口西药???难道都要 给你配方???你知道配方要多少博士 多少投入才能出来? 不给你 就不让进口?能谈出来 当然好,谈不出来也考虑下老百姓 或者民生。。。逻辑在这里
   
[205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3:01:50 【回复】
 回复201楼:
現在的美国是法西斯美国.跟以前有很大的分别
  2 
[204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56:12 【回复】
这样就有点太过分了,看到中国市场大,想赚钱,又不配合中国的要求。
2   
[20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51:03 【回复】
 回复201楼:
药是给病人用,疫苗是人人打。
你来告诉大家,有能力的国家那个不管控的。
美国用了20亿份快筛,$8一只。核酸$200起跳,每天70万人次上下。大陆$40美分一次核酸,每天3千万的量才和美国打平。赚个毛线!!
  2 
[202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33:05 【回复】
 回复201楼:
你不知道中国有疫苗吗?是你想往中国卖疫苗,就要中国批准,而中国就要知道你的配方有没有啥问题。否则,你就收好你的宝贝吧。新闻上说了,中国已经有自己的mRNA疫苗了。
2  1 
[201楼]评论人:无聊打打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25:48 【回复】
 回复25楼:
你是真能扣大帽子瞎bb。 你知道中国建国以来多少疫苗都是西方给的么,现在多少药物是靠进口,有多少其他国家用西方药物, 包括俄罗斯,巴西,非洲国家么。 要生物毁灭你,那俄罗斯,巴西什么跟西方关系不好的国家不早都死绝了。 你在这洗什么呢,脑子里一天天都什么幻想,以为国家都是你在这种b样邪恶低级么。脑子里只有立场没有事实。
你都搞不懂处在任何角度上,国际也都希望中国老百姓能接种健康疫苗,中国整体可以开放。
莫奈德被这样对待就是因为它相对较少,可以被欺负,然后被利用。得到配方后直接可以给其他药厂,扩大产能按死其他所有同技术公司。在中国国家层次不用提什么科技产权,这不用多解释了吧。
为了生命安全花点钱怎么了, 能比天天核酸花的多么? 说到底就是天天核酸也有利益产出。 你找什么高大上洗地理由呢。
  1 3 
[200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18: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99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16: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98楼]评论人:柳生京 [☆自由理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16:02 【回复】
 回复3楼:祸国殃民的蠢货。
1  1  
[197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13:42 【回复】
 回复194楼:
是的,看他们疯狂的推介那些疫苗,就知道如你所讲的是一样的。他们疯狂的推介那些疫苗明明是不管事,让他们胡吹的如同圣物一样。
2  1 
[196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11: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95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9:42 【回复】
 回复192楼:
当今世界,大多数的西方药的基础原料都是中国生产的。
  1 
[194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8: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193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3: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92楼]评论人:求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2:38 【回复】
 回复3楼:
多少药是进口外加国内灌装的,有种 你发誓 你全家不用西方生产的药,你敢吗? 包括西方医疗设备? 什么磁共振 CT….都是很危险的…
1  1 
[19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1:30 【回复】
 回复186楼:
你不用管我了,我快乐地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190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0:43 【回复】
 回复119楼:土工啥时候是在等病毒消失?这是你的臆想尔。
土工封城是在等特效药出来。
   
[18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2:00:35 【回复】
 回复185楼:
我看到了一个希特勒法西斯一样的人物在这里叫嚣。
   
[188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9: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87楼]评论人:求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9:11 【回复】
 回复3楼:
祸国殃民啊你…互联网和电脑都是美国发明的,你妈的别用, 是侵入你脑子,让你脑子进屎, 中国有你们这帮人 国之悲哀啊 … 比司马南这种还不如流…..
1   
[186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9:06 【回复】
 回复178楼:
老头,讲的好。你是既不懂历史,也不懂当今现实。就喜欢,看你那自以为是的惨样。
1  2 
[185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7: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184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7:06 【回复】
 回复120楼:西方社会如今恢复平静靠的是天灵盖。
   
[183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6: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8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5:55 【回复】
 回复180楼:
皇室用了摩德纳会跟你说吗?
   
[181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5: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80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4:28 【回复】
還是科興傳統疫苗好、最富裕皇室阿聯酉經過醫生檢查就指定科興傳統滅活疫苗、又沒有副作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79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4: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78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4:02 【回复】
简而言之,别扯什么高科技了,所有科技源于西方。如果你不承认自己想偷技术,就往前翻,翻到什么时候是自己的,你就再往前翻,最终翻到最前面,中国所有技术都是零,一片空白,从那时起都是西方技术。根源就是西方技术。以前比你强,现在比你强,将来一样比你强。
  3 2 
[177楼]评论人:j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3: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76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3: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75楼]评论人:.小花猫52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3:09 【回复】
 回复105楼::
你这傻逼是看不懂人话是吧?
“你这是高级黑mRNA疫苗呢?还是想证明中国封控政策有效呢?”
1  1  
[1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2:30 【回复】
 回复166楼::
我写的是"打了疫苗之后的死亡率"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52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6倍
Omicron本事致死率就已经是武汉原毒株的1/4,打了疫苗之后,在此基础上再下降50倍,还有流感可怕吗
  1  
[173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1: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50:08 【回复】
 回复163楼:
我不确认我是流氓,我说的都是事实,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那里的人有多下贱而自己却不知道,大概源于身在山中的不知云深。我个人是接受不了那么低贱的做法,所谓肛试纸。能捅鼻子的你非要去捅肛门,你不去关心自己的同胞,不抗议一下吗?
   
[171楼]评论人:Pighea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9:47 【回复】
 回复96楼:你没喝莲花清瘟吗? 想打和打了外国疫苗的都是汉奸!
   
[170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9:42 【回复】
 回复165楼:
好家伙,这孙子倚老卖老起来也是挺在行的。
这孙子现场上千人没看到一个昏倒的,就认为这疫苗是这孙子的价值千金的宝贝啦。
1   
[169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8: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8楼]评论人:小赖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8:03 【回复】
孩子死了,奶来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67楼]评论人:催你明白交粑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7:46 【回复】
 回复153楼:
旺财真是搞笑,赵国的屁民在打疫苗的时候没有任何选择,辉瑞疫苗,象胡锡进讲的,要有门路的人才能搞到,“自愿都没人打”,那尼玛进口这么多疫苗干什么,给野狗打吗?也不知道决定进口的赵家人傻逼还是你傻逼。
  2 
[166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7:02 【回复】
 回复162楼:
死亡率就已经不如流感了??你是真能造谣。致死率一直是1%-2%之间,这可是比流感死亡率高的多。
  1 
[165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6:20 【回复】
 回复161楼:
老子在美国打了三次疫苗针,加起来现场上千人,老子没看到一个昏倒的。这个傻屌躲在中国的山卡拉里,居然能说远隔重洋的人很多昏倒。这让我确实无语,不知道怎么讽刺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怪咖。
1  1 
[1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5:10 【回复】
 回复158楼:
他一个每天上班的小粉红怎么有逻辑?
  1  
[163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4:43 【回复】
 回复154楼:
你可是老能 想歪了的。你可不能当医生,否则,就是一个妥妥的职业liu mang
2  1 
[1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3:50 【回复】
 回复155楼::
弱了多久了?去年底的Omicron打了疫苗之后的死亡率就已经不如流感了,还不够弱是不是,还继续封城是不是
  1 1 
[16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3:36 【回复】
 回复156楼:
我胡说八道我不确定,但我确定我对着你写那一篇你肯定在胡说八道。
  1 
[160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2:09 【回复】
 回复153楼:
那么你为什么要进口辉瑞呢?这让人不太明白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傻钱多吗?还是找替罪羊让卫生部做会计的阿姨把这个罪顶下来呢?关键是一亿针是被强国拿来说不好的。就像我说LV不好一样,我宁愿穿我的七匹狼,多炫。还有一个灯泡在衣服上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1 
[159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1: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8楼]评论人:franknomur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1:00 【回复】
 回复17楼:
复星是一个很好的旁证说的是事实,一点没有东扯葫芦西扯瓢。
倒是你想吵架似的。
按你的逻辑我回一句,买不起就别买!
  1 
[157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0:47 【回复】
 回复153楼:
不是说中国打疫苗一个人也没死吗?好像就死了一个孔庆东的表姑,可能是美国国籍。
1  1 
[156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40:41 【回复】
 回复152楼:
哇,你连几十亿针打下去确实有个几十人昏倒都知道,你算真敢胡说八道的啦。
1  1 
[155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8:14 【回复】
 回复143楼:
这个病毒的生物毒性正在不断弱化。这,你又不懂了吧。你说,你又不是医学专业的,整天胡扯啥免疫,完全就是混淆视听,指鹿为马。
1  1 
[15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8:06 【回复】
 回复149楼:
我是不太明白强国多自豪,捅肛门检测病毒,应该是非常自豪自己的身体了
  1 
[153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7: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3 
[15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6:26 【回复】
 回复146楼:
不少人昏倒是肯定,几十亿针打下去确实有个几十人昏倒,数量非常巨大了。
  1 1 
[1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5:53 【回复】
 回复128楼:
疫苗副作用,本事就是免疫反应,免疫系统强,才会有副作用.老人免疫系统弱,打完基本没反应.
这就是为啥Moderna疫苗,在欧洲很多国家不推荐30岁以下打,因为计量大,副作用大.但在美国加拿大,政府推荐老人打Moderna而不是辉瑞,因为对老人来说剂量更大,能产生更强的免疫反应,更多抗体,在防止死亡方面比Pfizer更有效
  2  
[150楼]评论人:催你明白交粑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5:44 【回复】
赵国进口了一亿只mRNA,胡叼盘说他能搞到但是坚持打赵国疫苗,信不信随你
   
[14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4:57 【回复】
 回复142楼:
狗不用捅,狗活得更愉快。听说中国之前有捅肛门的。酸爽吧
  2 
[148楼]评论人:催你明白交粑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4:35 【回复】
 回复142楼:
   
[1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4:27 【回复】
 回复144楼:
他不是被洗脑,他是在工作
  2  
[146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4:15 【回复】
 回复137楼:
Moderna的剂量大,这是真的。所以,美国西人打完,正好。而很多海外的华人,打过以后,副作用非常明显,有不少人打完后当场 hun dao
2  1 
[145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4: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44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3:29 【回复】
 回复74楼::
被洗脑的真可怜,领导打的什么疫苗?进口的一亿辉瑞到底给谁打了?难道是给宠物打了吗?
2  2 
[1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2:37 【回复】
 回复139楼:
呵呵,中国绝大多数人都没得过新冠,是免疫洼地
果然疫情就要结束了
  2 1 
[142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2: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4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1:59 【回复】
 回复134楼:
那你的中国灭活疫苗那么好,是超过了十年实践了吧?武毒所是病毒和疫苗一起研究的吧?
1  1  
[1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1:41 【回复】
 回复124楼:
封城也许会让这样的死亡晚点出现,但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Omicron传染性这么强,中国所有入境人员隔离3周一样爆发疫情,上海封锁了3周但是感染人数越来越多,说明这个病,靠封城,靠闭关锁国,是挡不住的,至少不能杜绝,只能降低传染速度,而且代价巨大.
Omicron,全世界人都要得,早得还是晚得的问题.
  2 1 
[139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1:14 【回复】
 回复123楼:
再有几个月,就到3年了,疫情就过去了。你就不要信口雌黄了。
2  1 
[1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0:56 【回复】
 回复124楼: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52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6倍.
打了三针mRNA之后老人住院率下降50倍,老人,50倍!!!!
如果还确诊,就去吃Pfizer的抗病毒药.吃药之后,死亡几率会下降89%
如果还是重症,要去住院,只要医院不爆满,患者得到良好的医疗服务.在医院打antibody鸡尾酒,用激素,进ICU,用呼吸机.如果还去世了,那很遗憾,这样的死亡,无法避免.
举个例子,鲍威尔,打了两针之后一样得病死了.当然,他应该打第三针.但如果他就是体质弱,那他的死亡,不可避免.
  2  
[1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30:24 【回复】
 回复128楼:
Moderna对老人的保护最有效,因为计量大
  2 1 
[136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9:59 【回复】
 回复124楼:
自古大疫不过三年,可是美国好像很快就解封了,不要几个月,说明了什么呢?你是想说自古是人都要拉屎吗?
1  1  
[135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9: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9:25 【回复】
 回复123楼:
一款好疫苗,至少要10年以上的实践和改进,这是世所公认的。
你的所谓mRNA好,都是好的有限。甚至,未来的坏处更多。
3  1 
[1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9:20 【回复】
 回复124楼:
欧美已经开放了,因为免疫力不行的,不打疫苗的,已经去式了
封城,只是暂时延后了得病的时间,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该得Omicron还是会得
中国继续封城,没有群体免疫,到头来还得放开,得病会去世的老人,还是会去世
用封城减少的死亡,只是推迟而已,而且代价巨大.
用疫苗减少的死亡,用提高公共卫生投入减少是死亡,是持久的.
  2 1 
[132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8:07 【回复】
 回复80楼::
无脑
   
[13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7:47 【回复】
 回复128楼:
我们这边连条狗都不被允许使用中国疫苗
  1 1 
[130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6:49 【回复】
 回复118楼:
你可以不用。也请不要用,起码我不愿意看到你使用这个疫苗。你不用你看不起这个疫苗,并不能代表我不愿意让你用这个疫苗
  1  
[1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6:32 【回复】
 回复93楼:
1月3号到21号,武汉卫健委每天公布的都是没有新增病例
http://www.nhc.gov.cn/xcs/yqtb/202001/fe183440e3dd45c2bf77419025406c3c.shtml
2020年1月1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报告。
http://wjw.wuhan.gov.cn/gsgg/202004/t20200430_1199580.shtml
2020年1月19日22时—1月19日24时,死亡1例,无出院病例和新增病例。
等等
  2  
[128楼]评论人:zhang11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5:07 【回复】
 回复14楼:所有疫苗莫纳德是最次的,我们这边连黑人都不愿意打莫纳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 
[127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4:48 【回复】
 回复114楼::
我们再说中国大陆.
   
[126楼]评论人:com.6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4:44 【回复】
捅了么?
   
[125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4:16 【回复】
 回复116楼:
所以你可以把这个再贴一百次,我会非常荣幸。习近平政府就是历史上偷技术最严重的政府
  1  
[12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3:40 【回复】
 回复119楼:
自古,大疫不过三年。这才是历史得来的智慧。
jeffinvade ,你没有。
2  4 
[1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3:07 【回复】
 回复90楼:
mRNA在防重症和死亡上比国产疫苗更好,副作用更低,这是科学事实.终南山都承认mRNA更有效,呼吁应该打异种疫苗做加强针,有人听吗?
有很多地方同时用中国灭活疫苗,都有统计和论文的,无论是智利,巴西,香港,新加坡,香港,多米尼加,泰国,数据都说明mRNA比灭活疫苗更有效.
1,智利卫生部数据,mRNA有效性强于Sinovac
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2021年1-6月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中国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2,多米尼加数据:两针Sinovac都探测不到对omicron的中和抗体,Sinovac三针相当于mRNA两针
https://news.yale.edu/2022/01/20/vaccine-used-much-world-no-match-omicron-variant
耶鲁大学校报,比较Dominican Republic数据,研究结果在Nature上发表: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2-01705-6
3,巴西数据,对比中国疫苗和AZ: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150-2/fulltext
柳叶刀论文,7600万巴西疫苗接种后的据统计结果:
AZ疫苗,也就是不如mRNA已经被淘汰的,对预防住院有效率是: 91·4%;ICU是:91.1%;死亡是92.3%
中国CoronaVac疫苗,对预防住院有效率是: 71.2%:ICU是:72.2%;死亡是73.7%
4,泰国论文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8.27.21262721v1
这是泰国科学家拿中国疫苗和阿斯利康相比,得出的结论,还是不如AZ
When using the anti-SAR-CoV-2 total antibody level(≥132 U/ml) criteria, only 71.3% HCWs in the SV group had seroconversion, compared to 100% in the AZ group.
5,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820940/
香港论文,Comparison of the immunogenicity of BNT162b2 and CoronaVac COVID-19 vaccines in Hong Kong
结论:打了第二针一个月后,mRNA抗体比CoronaVac高得多
"BNT162b2 elicited significantly higher antibody avidity levels than CoronaVac."
6,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说,按每10万人的死亡率计算,接种中国产国药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11;接种科兴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7.8;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分别为6.2和1。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olitics/555-of-the-802-covid-19-deaths-in-2021-were-not-fully-vaccinated-ong-ye-kung
而且新加坡卫生部强烈建议打中国两针疫苗的人,加强剂换打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指保护力较佳。
  1 1 
[122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2: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1楼]评论人:appledys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2:54 【回复】
傻逼,只顾眼前的三瓜劣枣
   
[120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2:51 【回复】
 回复110楼:
拜托各位别再诋毁mRNA技术了。mRNA是西方唯一用来救治武汉肺炎的生物技术,西方社会如今恢复平静靠的靠的就是这个技术。当初全社会到处都是救护车声,而且死亡率极高,到现在这个病不比感冒严重,靠的就是这个技术。西方人没有用中国的技术,而且中国技术也是1900年后从西方学来的。现在人人过着快乐的生活,周末酒吧食肆爆满,也靠的这个技术。西方完全靠着这个mRNA技术让生活更加美好。所以什么研究所打三针和不打一样,只是你在做弄欺骗自己。
  1 1 
[1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0:56 【回复】
 回复110楼::
病毒会因为封城而消失吗?不会
靠封城控制疫情有结束的一天嘛?没有
靠封城阻止的死亡,只是延后死亡,除非封城100年
靠疫苗和提高免疫力,提高政府医疗投入减少的死亡,才是真的阻止死亡.
  2 2 
[118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20:52 【回复】
现在需要吗?西方向来都是吊起来卖,现在又需要市场了吗?
  1 
[1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9:50 【回复】
 回复114楼::
病毒会因为封城而消失吗?不会
靠封城控制疫情有结束的一天嘛?没有
  1  
[116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9:39 【回复】
 回复113楼:
你还知道 习近平偷技术,你一定是亲眼见到的。看见,我们是都不如你行。
你的意义,就是 你可以亲眼见到的习近平偷技术,可见,你就是行。
2  1 
[115楼]评论人:北美村夫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6:43 【回复】
既然宇宙第一 (百年前的古董技术)!为啥还要别人“中国曾要求莫德纳转让mRNA技术遭到拒绝。”
1   
[11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6:11 【回复】
 回复105楼:
台湾诈骗岛,现在就完全放开了。你看,每天的数据,多惨。
1  2 
[113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5:48 【回复】
 回复94楼:
跟你说已经没意义了,你怎么不回商朝做你的世界第一去呢?那么差劲,你中国为什么要mRNA的技术转让?你可笑吗?你咋不去非洲让他们转让非洲技术呢?mRNA是要拿诺贝尔奖的,中国差诺贝尔奖有没有几十年?这个疫苗一出来,中国产的武汉肺炎已经从死亡率极高人见人怕到谁也不怕的命,这不已经说明问题了吗?扯啥科技第一呢?当时人们见人个三米远到现在坐着谈笑,这就是这个疫苗给美国民众带来的影响。纽约食肆如今人人相谈甚欢,热闹非凡,黑夜重现魅力,这就是mRNA科技给人类带来的影响,看看这一切就知道mRNA是什么了,2020年初老外基本得一个死一个,现在就只是一个感冒,你拿着红色高棉领导人的视觉看待这个技术,只能说活该你活在三反五反,连习近平都比你知道的多,习近平还懂得偷技术,你直接就认为自己就是老大了。
1  2 2 
[112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5: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1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5:00 【回复】
 回复107楼:
我才疏学浅, 您给解释解释.
   
[110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4:43 【回复】
 回复76楼:
台湾今年6月的数据,不打和打3针的死亡率,差不多,打1针和2针的死亡率比不打和打三针的低。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变化。😂😂😂
2  2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4:36 【回复】
 回复98楼:
钟南山到之前,医院已经瘫痪了
搞清楚,先是瞒报,然后大爆发,然后医院瘫痪,然后才是派钟南山去调查情况.
  2  
[108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3: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7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3:31 【回复】
 回复103楼:
一听,就知道,你连为啥要打流感疫苗,你都不知道了。你知道的太少了。
1  1 
[106楼]评论人:caozh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3:10 【回复】
 回复3楼::
中国打了几十年日本美国赠送的牛痘疫苗,按你的说法,中国人应该早被搞绝种了才对
1   
[105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2:38 【回复】
 回复90楼:
这么有效, 哪干嘛还清零呢? 赶紧开放呀, 政府没事儿逗老百姓玩呢?
  1 3 
[10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1:34 【回复】
 回复96楼:
那玩意想到中国挣钱。这就要吹那玩意有效呗。
我早上喝点牛奶,吃点鸡蛋,增加优质蛋白质,也是很有效。
2   
[103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10:13 【回复】
 回复81楼:
流感疫苗, 年年要打, 你也认为是个P啦?
1  1 
[102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9: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01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8:26 【回复】
 回复54楼:
其实挺好理解的, 进口疫苗, 钱被外人赚了. 如果只用国产疫苗, 肯定有人会发大财. 中国如果有新闻记者, 调查一下国产疫苗背后的受益者就真相大白了. 可惜中国没有新闻记者.
2   
[100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6:40 【回复】
 回复86楼:
你是荒唐。你必须承认这个事实,到今天,没有任何一款疫苗,是可以是人体真正免疫的。
1   
[99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5:48 【回复】
 回复91楼:
是的,你们家的卫生标准跟我们家的要求也不一样。中国人口是美国的5倍,医疗食品安全控制标准高几倍也是合理的。
   
[98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5:17 【回复】
 回复68楼:
你是用SB来证明不是SB。钟和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区别是一个不向公众告知实情,也没有采取采取对应措施。另一个就是做出了条件反射式的反应,即使一个没有专业知识的屁民如果掌握和他一样的现场状况,也会到网上去喊一声,喊了一声以后就没有然后了,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情况下,使得新冠病人和非新冠病人大量涌进医院,瘫痪了所有医院,医院既不能治病反而为大量感染提供了场所而已,造成了后来的大爆发。钟的只喊不做,比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不喊不做造成的危害更大。看不出有啥专业性。
  1 
[97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4:42 【回复】
 回复26楼::
其他特点可以商榷, 但mRNA的副作用怎么可能比灭活更低? 你到底懂不懂啊?
   
[96楼]评论人:Pighea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3:46 【回复】
中国要那玩意干嘛? 有的是中药和自产疫苗
1  2 
[9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2:26 【回复】
 回复91楼:
安全第一,RNA疫苗死了那多人,连及格都难说。
1   
[9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2:24 【回复】
 回复91楼:
什么先进呀。50步笑百步,更荒唐。
要是先进,就是打完这个疫苗,就该是免疫的。这才是先进。
2  1 
[9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1:11 【回复】
 回复68楼:
有问题吗?
李文亮10号出现症状,12号确诊入院。
武汉卫健委员11号发布自1月3号以来未发现新发病例。
时间点是3号~10号的数据。
  1 
[92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1:00:14 【回复】
 回复87楼:
欧美已经死过几轮了,都建立了群体免疫了。
台湾诈骗岛现在就完全放开了,看看他们的每天的数字多吓人。
3   
[9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9:31 【回复】
 回复88楼:
世界卫生组织认可不代表中国先进,只是能用
1  3 
[90楼]评论人:.小花猫52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9:02 【回复】
 回复26楼::
呵呵,就喜欢看你这数据逼装逼。我来给你算一下哈:
美国人口4亿,疫苗接种量超过6亿剂,官方统计感染人数接近1亿,死亡人数超过100万。
中国人口14亿,疫苗接种量超过33亿剂,官方统计感染人数120万,死亡人数5000多。
然后你这个数据逼得出的结论是“mRNA比灭活疫苗更有效,副作用更低,这是科学事实”?你这是高级黑mRNA疫苗呢?还是想证明中国封控政策有效呢?
哈哈哈哈哈哈
4  1 
[8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8:36 【回复】
 回复85楼:
所以越落后越真理了,邓小平当年脑袋歪了,改革开放害了几十亿老百姓几十年。😄
   
[88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8:13 【回复】
 回复84楼:
你讲的P啦。
当今的世界的唯一的权威 卫生机构叫 世界卫生组织WHO,就认可中国的疫苗。
2  1 
[87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7:20 【回复】
 回复81楼:
可是欧美已经全放开了,中国还在管制中。如果这是屁的话,欧美人宁愿在水深火热中腐朽地生活
1  1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6:58 【回复】
 回复81楼::
mRNA比灭活疫苗对预防感染更有效
算了,你屁股做歪,不承认数据事实,没必要再说下去
  2 2 
[85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5:47 【回复】
 回复79楼:
中国的交通规则就是跟英国和香港的不同。谁对?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当年相对论 理论诞生的时候,也只有几个人认为是正确的。
2  1 
[8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5:37 【回复】
 回复82楼:
基本上全世界发达国家所有入口都用美国疫苗,部分用德国英国的疫苗,不可能用中国疫苗,没有人相信中国的技术。
  2 
[83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3:47 【回复】
 回复3楼::
那就别用mRNA疫苗。中国是技术偷窃最严重的国家,这个专利知识一共享,中国明年就可以成为mRNA技术第一的国家,中宣部又能振奋五毛信心。美国国家应该出来禁止任何mRNA技术转让。让五毛五百年内没有mRNA技术,继续去吃草。
1   
[82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3: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81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3:29 【回复】
 回复76楼:
你完全就是胡扯。好疫苗从来就是有标准的。
疫苗是干啥用的?是让人体免于感染瘟疫的。打了四针疫苗,还是会感染,甚至会死亡,那这疫苗就是个P啦。
一个疫苗需要历时最少10年以上的发展和完善,才会成为一个好疫苗。这是世所公认的。
4  1 3 
[80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2:38 【回复】
 回复67楼::
无聊,
  1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1:42 【回复】
 回复77楼:
"中国在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的袭击过程中的努力程度和效率,在这个世界没有国家比得上。"可不是嘛
你在高速上开车,发现大家都在逆行的时候,是不是也觉得自己没走错,是大家都走错了?
1  2 1 
[78楼]评论人: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50: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  
[77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48:37 【回复】
 回复68楼:
P啦,你根本就是满口胡扯啦。
你是既无专业知识,又无道德。你幻想的理想的医疗系统,在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
显然,中国在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的袭击过程中的努力程度和效率,在这个世界没有国家比得上。
4  1 2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45:27 【回复】
 回复74楼:
美国死人多,和疫苗更好不冲突,因为1/3的美国人不打疫苗
疫苗好不好,是看打了疫苗之后死亡率住院率下降多少,而不是看一个社会死亡总数
死亡总数取决于一系列的防疫措施,比如口罩,比如隔离政策,比如医疗资源,绝对不是判断疫苗好坏的标准
1  1 2 
[75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44:49 【回复】
 回复71楼:
工业制造安全管理是一门复杂的学问。药品公开配方是非常基本的要求。制造过程配方稳定控制手段/精确度也都是要向采购方公开的。那些是供应方自己的技术,哪些是别人的技术。有没有会被受制于别人的技术/材料供应等等也都是有公开的。在不是偷技术,是工业产品采购标准认证过程。不愿意接受就不要一起做生意。
2   
[7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43:07 【回复】
 回复72楼:
P啦,在中国,没人想用。
这疫苗要是有用,美国就不会有1亿人感染,超过100万人死亡。
1  1 2 
[73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41:53 【回复】
 回复70楼::
那是企业行为.能一样吗?傻逼!
   
[72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36:50 【回复】
这个是领导专用的疫苗,屁民们不配,找个借口把它禁了,省下来的外汇还能给在海外的小三小四,二代三代。
3  1 1 
[71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34:23 【回复】
 回复16楼:
那种评审当产品结束研发阶段的时候就可以做的。通过所有相关要求只是达到了最基本的合格要求。量产化以后,还要考察制造设备(不一定跟研发设备完全一样),人员训练要求(水平与研发团队也不一样),生产流程(给成本/品质管理有关),原材料来源管理(稳定性/合格性/成本消减计划),生产品质/安全控制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劳工权益/工作条件管理,等等。有很多细节供应方应当开放的采购方了解和定期检查的。自己没有信心让人考察,就想搞什么政治算计来损害别人/维护自己名声。
2  1 
[70楼]评论人:cyycc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33:30 【回复】
 回复53楼:
美国人在疫苗里加什么东西确实不知道,中国人往三鹿奶粉里加三聚氰胺这件事是举世皆知的。
3  1 
[69楼]评论人:zk100yyy [☆刷盘洗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27:01 【回复】
嫌弃美国死人多是你,嫌弃美国疫苗是你,嫌弃美国不打疫苗是你,嫌弃美国疫苗是你,嫌弃美国不给你疫苗技术还是你。
4   
[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8:08 【回复】
 回复66楼:
武汉疫情爆发初期在瞒报,如果不是钟南山赶去,后果更严重
武汉是疫情中心,爆发初期两周,1月3号到21号,病人肯定在指数型增长的时候,武汉卫健委说无新增病例,不人传人。新华社说李文亮1月10号就有症状了,12号就住院了,武汉卫健委到1月21号还说没有新增病例呢。
http://www.xinhuanet.com/2020-03/19/c_1125737457.htm
http://wjw.wuhan.gov.cn/gsgg/202004/t20200430_1199580.shtml
看好了,这可是武汉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和新华社官网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04:18 | 2020年1月19日22时—1月19日24时,死亡1例,无出院病例和新增病例。"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1 07:04 |
自2020年1月3日以来未发现新发病例。目前,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
“(受权发布)关于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
2020-03-19 19:28:31 来源: 新华网
  三、李文亮医生发病、治疗、抢救情况
  2020年1月10日,李文亮医生出现发热,1月12日入住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病房,1月14日转入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1月23日转入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监护室,2月7日不幸去世。”
3  2 4 
[67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8:05 【回复】
 回复20楼:
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你不知道还是装死?
2  2 1 
[66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4:35 【回复】
 回复47楼:
武汉要不是钟老头去点爆,会产生那么大的群体感染,瘫痪全部医院吗?这TMD哪像个顶级防疫专家的所为,和一个懵了草民没有任何区别。按道理经历过广州的萨斯,在公开疫情前要预先采取什么措施,如何分流防止群体感染,如何保证普通病患的就医,应该给当地政府先先提供这方面帮助吧,尼玛结果就是大家看到的,搞得鸡飞狗跳乱成一锅粥。
1  1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3:12 【回复】
 回复61楼:
啥都是拍脑袋就来的,也不需要证据.你就继续造谣呗,一点都不惊讶,是非不分的人怎么会知道廉耻
2  1  
[64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2:38 【回复】
 回复26楼:
你买了股票吧!你又不是中国人.关你屁事!
1  1  
[63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2:34 【回复】
造谣死一窝
1  1  
[62楼]评论人:西安以东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1:56 【回复】
不能让共狗亲眷在抖音上劳斯莱斯炫富的疫苗, 都是不合格的疫苗, 都是对人民不负责的疫苗
3  1  
[61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10:16 【回复】
 回复59楼:
你赢了,刷后台牛逼,yyds,我给你磕一个
3  2 1 
[60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9:46 【回复】
垃圾国家为了自己的政治阻止先进技术给老百姓使用
4  2 1 
[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9:23 【回复】
 回复55楼:
怎么刷?教教我?群众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的支持,用得着我操作?
5  2 1 
[58楼]评论人:ab*****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9: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57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9:05 【回复】
 回复0楼:
疫苗面比较大.如果有问题危害也大
1   
[56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6:27 【回复】
 回复26楼:
西方白人不能信任
2  1  
[55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5:49 【回复】
 回复47楼:
还有我发现你还会给自己刷赞啊,留园小编还是玩外挂的?好在我没爱好问候别人下三路,你可别封我号啊,惹不起,我匿了。
4  1 1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5:00 【回复】
 回复50楼:
不信数据,不信专家,信你?
呵呵
好了,继续掩耳盗铃吧
4  2 1 
[53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4:24 【回复】
千万不能要美国人的疫苗.谁知供给中国人的会加入什么东西.美国人是不能信任的
2  1 
[52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3:27 【回复】
 回复26楼::
mRNA是比灭活更有效,但副作用绝对比已经被使用了几十年的,技术很成熟的复活疫苗更高。过去这几十年谁打各种各样的灭活疫苗等脑梗的。
昧着良心宣传,小心被冤魂索命!
2   
[51楼]评论人:系统不忙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3:25 【回复】
还想拿市场换技术啊,人家不上当了。
2  1  
[50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10:02:39 【回复】
 回复47楼::
信共产党?你信吗?共产党能让世界大同吗?能消灭新冠吗?我TM连团员都不申请的人你来玩这套?我不信有不信的资格,这个专业我知道该信什么不信什么,然后你来扣帽子?你去骂铁链女去骂贵州翻车去骂习近平二百里山路不换肩吧,我不懂的事儿不跟你多嘴
4  2 1 
[49楼]评论人:扫地拖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57:51 【回复】
说明中国自己的快成功了
1   
[48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57:38 【回复】
 回复40楼:
钟南山是顶级药贩。小李子还是烈士嗫,呵呵。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56:22 【回复】
 回复46楼::
呵呵,不信钟南山这样的顶级专家,不信顶级医学期刊,不信顶级科学期刊,不信全世界各国上亿人统计出的有效性安全性统计数据,
信你和信共产党就好,是不是?
4  2 3 
[46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53:19 【回复】
 回复40楼:
你来劲是吧?终南山我为什么要信?坐实验室的才是专家,坐电视机前的就得打个问号。疫情什么最重要?安定人心。有记录的大流行疫情里,没有一次是靠药物战胜的。你要真是学生物的,就知道为什么。药物科研为什么有滞后性,因为代谢因为迭代遗传,你告我现在专家拍胸脯有什么用,专家挂了都不一定能有结果的事儿你信专家?
5  2 1 
[45楼]评论人:yiyayiyay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9:21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和云南的沃森生物在印尼被批了mRNA新冠疫苗有关系。
1   
[44楼]评论人:bullape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8:03 【回复】
最好没要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7:38 【回复】
 回复42楼:
呵呵,安全
香港统计,科兴的不良反应率超过BNT
5  2  
[42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6:22 【回复】
 回复38楼:
我啥时候改过口,你那堆玩意我一句没看。而且这都是老话了,安全,便宜,有效的顺序,也是我大概年初那时候就跟你说过的。你要是忘了,哦不对,这个常识要是不知道,你还聊个毛线啊?现在的疫苗,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靠谱的,但是不靠谱的里面,灭活的最安全。得了,你自己给自己点赞玩吧。
7  2 2 
[41楼]评论人:football010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5:33 【回复】
又想玩高铁那套手段!当老外都是傻子?
2   
[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4:53 【回复】
 回复37楼:
呵呵,专业知识,我肯定比你强.虽然研究生不是学医的,但我本科论文是生物材料.自然,柳叶刀这些期刊你都不信了,那钟南山的话,你听吗?
钟南山的署名英文文章,2022年4月6日正式发表于《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
https://academic.oup.com/nsr/article/9/3/nwac054/6564385
钟南山在文章中说,"由于奥密克戎的高传染性,长期动态清零是不可能实现的。中国应当采取的措施是提高疫苗接种率、在社区中优先使用抗原试剂盒、加快药物研发、对病例进行随访调查研究以调整最短隔离时间。"
钟南山的共和国勋章,可是习近平亲手戴上去的.这样的顶级专家,依据科学合理面对疫情的政策建议,竟然还得用英文发表,国内中文媒体一律视而不见掩耳盗铃,说明习近平一意孤行,不听顶级防疫专家的意见
可见中国的防疫早就是政治任务,而不是出于科学,更不是为了百姓健康和福祉
3  2 2 
[39楼]评论人:sgchn8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4:50 【回复】
现在疫苗普及欧美赚不到钱了就想到中国的市场和制造销售优势了……
1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41:51 【回复】
 回复34楼:
呵呵,一开始说mRNA没经过验证,是急病乱投医
我给了你mRNA比国产灭活疫苗更有效,有效性更持久的数据,你就改口说"疗效永远不是第一位的"???
疗效不是第一位,我听说大粪对治疗新冠疗效不是很好,你怎么不去吃大粪?
3  2 1 
[37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8:05 【回复】
 回复31楼:
另外不要迷信期刊,不要迷信影响因子,mit,yale里有大牛也有躺着毕业的。这事儿就是外行看热闹,你要觉得中国傻逼随便骂,习近平脑残随便怼,别往专业知识里钻,要抬杠请先看一晚上基础章节再说。
3  2 1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7:32 【回复】
 回复34楼:
2022年7月15日,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研究团队在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发表题为“Vaccine effectiveness of one, two, and three doses of BNT162b2 and CoronaVac against COVID-19 in Hong Kong: a population-based observational study”的研究成果
研究结果表明面对以Omicron子变体BA.2为主的感染中,在防重症和死亡方面,针对20-59岁成年人和60岁以上老年人,两剂CoronaVac有效性分别为91.7%和69.9%,两剂BNT162b2的有效性分别为96.3%和89.3%。
15  4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4:21 【回复】
 回复32楼:
复星医药国产mRNA疫苗来了!最快月底上市,月产能可达1-2亿剂
2021-07-15 20:00:43 来源: 财健道
"产能方面,复星医药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复必泰预计8月底进行国内灌装试产,目前工厂正在进行试运行。按计划,今年年底就能实现10亿剂疫苗原液的年产能,未来在复星其他国内工厂的助力下,每月的产量可能可以扩大到1-2亿剂。"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EVL12M00534GG67.html
果然不是国产的
20  3  
[34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4:17 【回复】
 回复31楼::
说了别扯了,你quote再多也是外行。早多久前我还记得跟你解释过什么是好疫苗,那时候还觉得你有点常识,看来是想多了,最后说一次:疗效永远不是第一位的!
5  2 2 
[33楼]评论人:尽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3: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4  2  
[32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2:01 【回复】
 回复27楼:
是啊,全国施打的疫苗,要是在国外生产,那风险得多大?
就比如莫德纳疫苗吧,这个疫苗的总部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州,这些年,美国一直把中国当成最大的竞争者,就差一把把中国掐死了,谁还能如此大的心,去把一个在美国生产的疫苗全国施打?万一美国动什么歪心思,后患无穷。
6  5  
[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30:11 【回复】
 回复29楼: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1-02796-w#ref-CR1
自然杂志报道,研究表明中国灭活疫苗保护时间不如mRNA,免疫力随着时间推移下降更多。“three months after receiving the second CoronaVac shot, the antibody prevalence dropped to just 12%.”打完第二针中国疫苗三个月后,抗体水平下降到12%。
8,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2-00079-6
另一篇自然杂志报道,针对omicron,说明对于预防感染(抗体浓度),灭活疫苗不如mRNA,要知道2针mRNA对预防omicron感染只有25-30%的有效率。
这些都是针对Omicron
24  2 2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8:54 【回复】
 回复25楼:
复星医药国产mRNA疫苗来了!最快月底上市,月产能可达1-2亿剂
2021-07-15 20:00:43 来源: 财健道
"产能方面,复星医药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复必泰预计8月底进行国内灌装试产,目前工厂正在进行试运行。按计划,今年年底就能实现10亿剂疫苗原液的年产能,未来在复星其他国内工厂的助力下,每月的产量可能可以扩大到1-2亿剂。"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EVL12M00534GG67.html
果然不是国产的
25  3  
[29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8:52 【回复】
 回复24楼:
因为mrna没经过时间验证。这是多少傻缺急病乱投医的结果。别在这儿扯了,看的头晕。
5  1 1 
[28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8:39 【回复】
莫德纳不解释怎么3万亿分之一新冠病毒不可能是莫德纳造的病毒?
1  1  
[27楼]评论人:媚眼瞟瞟 [♀★试试有没拉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8:10 【回复】
不要做梦了。
中国就算封锁20年也不会让它进来的。
43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7:23 【回复】
 回复17楼:
呵呵
1,复星是和BioNtech合作,地位和辉瑞在发达国家一样,负责生产和销售。专利来自德国BioNtech,和辉瑞无关。
2,复星宣传的时候,还专门突出这是中德合作,就是为了避嫌美国,降低政治风险,结果还是不批
3,就算退一万步说,假设复星的mRNA专利来自美国,可以国产美国的mRNA疫苗,为啥就不批?mRNA比灭活疫苗更有效,副作用更低,这是科学事实。既然能救更多中国人的性命,你管他是哪来的呢?
38  5 4 
[25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6:19 【回复】
 回复24楼:
因为那不是国产的,不放心,怕产生国安问题,就是这么简单。
9  3 1 
[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5:28 【回复】
 回复17楼:
中国的新冠政策如果是出于百姓健康,为啥不给老百姓用全世界最有效的mRNA疫苗给大家打加强针?
33  2 2 
[23楼]评论人:搞啥都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3:30 【回复】
这种低端疫苗只适合狗粮身上试验
3  1  
[22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3:29 【回复】
 回复19楼:
如果别的国家要求中国把高铁技术交出去,那么中国有两个选择:
1、按照采购国家的要求,交出去;
2、达不成交易,我们不去做;
你们的莫德纳疫苗也是一样的,中国没强迫你们交出疫苗技术,但是你别来中国大陆市场就行了,这两者你选一个,我们没有强求你必须要交,也没强求你必须要完成这笔交易啊。
16  3  
[21楼]评论人:小青蛙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2:48 【回复】
眼看外面没市场了,盯上了14亿小白鼠,资本家的眼睛真毒
7  1  
[20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2:44 【回复】
 回复13楼:
所以你承认不是药品安全的问题, 是政治决策的问题. 要是这样, 已经被全球多数国家证明很好的药物, 为了政治考量, 就不进口. 老百姓的命不值政治考量吗?
31  3 1 
[19楼]评论人:IAMP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20:03 【回复】
 回复1楼:(⊙o⊙)啥规则?卖个东西还要把生产技术交出去?强国卖个高铁怎么不把技术卖出去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  5  
[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19:27 【回复】
 回复12楼:
呵呵,是我不好,指望你有基本廉耻之心,是我奢望了
看到那么多人踩你 我就放心了
75  3  
[1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19:05 【回复】
 回复14楼:
别在这里东扯葫芦西扯瓢,这是莫德纳,不是复星,就是因为要保障国内民众的健康,所以才不得不加强对疫苗的监管的。
这件事儿,本质上就是一笔买卖而已,你愿意卖,我们愿意买,达成的协议符合双方要求的条件,那就能成交,否则,中国大陆就是不愿意买单,你能怎么办?
别天天来扣大帽子,毛线作用没有,这世道,谁都不傻,少来恶心大家。
9  7 1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17:48 【回复】
 回复11楼:
复星引进的mRNA早就通过了中国药监局的专家评审,说明中国药监局都承认mRNA疫苗有效安全
83  2 1 
[15楼]评论人:dhy199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10月03日 9:17:31 【回复】
疫苗这事还真该小心点,这个疫苗的长期负面后果还是未知数。米国38%的人不打疫苗,活的好好的。
30  1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9评论:IAMPI[★品衔R6★] 10月03日 9:20:03 81赞 5踩 0评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回复1楼:(⊙o⊙)啥规则?卖个东西还要把生产技术交出去?强国卖个高铁怎么不把技术卖出去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