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4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1:12 【回复】
 回复485楼:
中国继续甩锅美国,国人就继续我行我素。中药,野味,该怎么吃就继续怎么吃,过几年再来新的病毒我可不想说I told u so
2  2  
[45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0:49 【回复】
 回复483楼:你有本事贴?在CDC那里呢!误诊的公布了? 误诊数据!误诊数据!误诊数据! 天呢,现在多大的化工博士怎么读的,感觉在和大妈说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53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0:48 【回复】
 回复479楼:
人类吃了几万年的野生动物,中国人的烹饪很少生吃甚至过度烹饪以减少病毒细菌。某些国家的人吃得比中国厉害多了,美海军陆战队员还经常训练野味生吃老鼠蛇蜥蜴蝙蝠昆虫等,为什么他们不会先得未知病毒?
2   
[452楼]评论人:realrea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0:02 【回复】
 回复43楼:
美国所谓的流感死了上万人,CDC自己都说里面有很多是新冠,不知道的话,自己上网查一下
3  2  
[4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9:31 【回复】
 回复474楼:
知道为啥美洲在1492年前没有鼠疫,天花,疟疾,麻疹吗?因为没有猪牛马羊这些家畜。
  2  
[45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8:58 【回复】
 回复480楼:没人说吃野生动物是对的,否则艾滋病怎么来的?但别为了意识形态就糊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49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8:39 【回复】
 回复472楼:
宣战是莽夫行为。美国股市泡沫破了,掉了10万亿美刀以上的市值,打击不小于一场战争。这跟中国政府无关啊,哈哈,这才是高手。
3  1  
[4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8:26 【回复】
 回复471楼:
我把我的论据都贴了出来,你除了拍脑袋还有啥证据?
  2  
[447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7:18 【回复】
 回复474楼:

这叫“替美国洗地”,这叫“图什么”?

听说过“实事求是"没?
2   
[446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6:43 【回复】
发布中共病毒李洪志指示的,不过他已经得新冠快死了。轮子快完蛋了。报应来了。神韵都停了。
3   
[4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6:40 【回复】
 回复474楼:
徒自己身体健康。SARS之后两年中国就解禁了野生动物养殖和交易,2016年还把老虎和穿山甲录入可以养殖的野生动物名单。如今中国这样甩锅,过两年继续吃野生动物,总有一天新的疫情再次出现。
1  2  
[4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3:56 【回复】
 回复470楼:
特里普应对疫情不利甩锅中国,自然有主流媒体骂他,选民年底自然会把他请出白宫。中国用脑残阴谋论反击,最后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SARS之后两年中国就解禁了野生动物养殖和交易,2016年还把老虎和穿山甲录入可以养殖的野生动物名单。如今中国这样甩锅,继续吃野生动物,总有一天疫情再次出现。
  2  
[443楼]评论人:三月不知肉味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3:52 【回复】
简单,只要美国政府肯邀请世界权威专家,开棺尸检电子烟肺炎死者,尸检报告向全世界公布,真相自然大白!
2   
[44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3:42 【回复】
 回复468楼:是的,所以要CDC出数据,证明哪方都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41楼]评论人:我就是老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2:58 【回复】
这个老外危险了。
2   
[440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2:57 【回复】
 回复464楼:
你一个搞理工的博士,想必饭碗是靠本事挣来的。瞎掺和替美国洗地,徒什么?
2  2  
[43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2:44 【回复】
 回复467楼:话糙理不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3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1:44 【回复】
 回复468楼:

如果是美国投毒的话,中国政府到现在都不对美国宣战是卖国行为。
2   
[43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20:56 【回复】
 回复457楼:还别说多大博士我说不定比你认识的多?哪个导师,哪个校区的?拉出来晒一晒吗?读了两篇论文就扯起了论文来?现在新冠一天多少篇论文,你就抽几篇出来佐证?你导师没教育你论文就是把证据串起来的故事吗?证据不完全就故事就是故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36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9:42 【回复】
 回复462楼:
你这论文trump和蓬佩奥可不看。他们用政治手段污名中国,现在被中国反击了,同样也是污名美国,这回难道就得看你的论文了?
2   
[4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9:09 【回复】
 回复446楼:
唉,何必暴露自己素质,拉低讨论水平
  2  
[434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9:01 【回复】
 回复467楼:
对头!两方都有可能,谁先草率下结论就有cover up的嫌疑
2   
[43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7:39 【回复】
 回复455楼:

据我所知对“文科状元”这种头衔崇拜的一般是初高中生,好歹我还是认识金灿荣的,他是什么水平你还真没我有直接认识
2   
[432楼]评论人:cambridge198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7:32 【回复】
如果是这样的话,理论来说美国应该先爆发的吧?而不是中国,并且加拿大早成重灾区了。
2  2  
[4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7:26 【回复】
 回复463楼::
化工
1  1  
[430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5:50 【回复】
 回复457楼:
博士?就你这讨论问题扯东又扯西的水平,不会是社会学科的博士吧。
2   
[4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5:25 【回复】
 回复448楼:
过去十年,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Peter Daszak教授带领团队收集了一万只蝙蝠,从中分离出50多种人类以前不知道的冠状病毒,其中他们04年在云南收集到的RaTG13病毒和新冠病毒基因测序96%一致,这是论文链接:https://www.bio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1.22.914952v2
论文里是对比蝙蝠体内的RaTG13病毒,和nCoV-2019的序列96%相同。
当然,基因相似并不能说就一定是Sars-Cov-2的祖宗,只能说人类没有找到宿主。如果能找到0号野生动物,上面的冠状病毒和Sars-Cov-2的基因应该99.9%相同。
  2  
[42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5: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27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4:31 【回复】
在结果出来之前,我心里默认是美国
2   
[426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4:26 【回复】
 回复431楼:
如果这些人能处理所有军方病人或者拿到军方病例信息并且宣传这是美国第一例,我就大致相信,但还是不排除作者们本身就故意遗漏某些病例
1   
[42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2:16 【回复】
 回复447楼:
你写这多么大段话前,难道不知道这病毒有潜伏期么?
2   
[4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2:09 【回复】
 回复455楼:
老子多大博士
  2  
[4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1:58 【回复】
 回复448楼:
”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于2月20日发布的全世界病毒单倍型分布图。“

“这项研究分析了现有数据库中93个病毒样本中的58种单倍型,以了解不同病毒样本的演化关系。”这些病毒不是Covid19病毒的变异,而是人类已知的新冠病毒和Covid 19病毒的比较。
  2  
[42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1:55 【回复】
 回复451楼:再说你也别说金灿荣,人家文科状元,比你这地摊强多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2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10:57 【回复】
 回复451楼:呵呵,也真有意思,CDC承认了隐瞒误诊了,公布数据了吗?论文有?网站有?耍什么小儿科的伎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20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8:25 【回复】
 回复376楼::

哥,咱都是墙外的别老道听途说道听途说,墙外信息源很多,除了你的分析理解你不是也考看和听?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0011867

源头大概是这样,最开始日本朝日新闻吧,台湾解读。这个上过留园首页新闻,然后那个图表赵某人也转发过推,不过现在没了。看看乐
2   
[4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8:20 【回复】
 回复434楼::
呵呵,给你论文,你不信。给你CDC,你不信。给你中疾控,你不信。给你新华社,你还不信。你就只信地摊文学和金灿荣?
1  2  
[418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6:57 【回复】
“美国瘟疫2020”
历史会记住这个名称
2  1  
[417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6:49 【回复】
 回复381楼::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0011867

源头大概是这样,最开始日本朝日新闻吧,台湾解读。这个上过留园首页新闻,然后那个图表赵某人也转发过推,不过现在没了。看看乐
2   
[416楼]评论人:成熟社会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4:19 【回复】
这尼玛什么逻辑?你问川普和美国干什么?你说是他们去武汉的时候传染的,中国医院有他们在武汉完整的求医记录啊!中国官媒早就承认这些人是得了疟疾!他们都是在中国发病,中国有他们完整的求医记录!隔了大半年现在才扯蛋扯这么远,真当地球人都是能随便被洗脑的弱智吗?
2  2  
[41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3:57 【回复】
 回复402楼:
建议你回家照顾你生病的白爹,对你这种五美分狗已经很客气了。
2   
[41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3:18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13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2:52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1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2:31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1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1:42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1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01:24 【回复】
记得包子称帝的时候盖到1000楼,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机会,小编帮忙上头条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09楼]评论人:破笔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7:57 【回复】
 回复74楼::
就你那智商,信你?
   
[40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7:22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0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6:48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06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5:56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05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5:40 【回复】
一个月前其他国家大多数人都在看中国笑话,谁能想到剧情反转。世界上的事情很多诡异程度超乎想象。所以有些看起来荒谬的事情反而是真相
2   
[40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4:04 【回复】
 回复418楼:在CDC国会认错后这数据就不正确了,请不要混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03楼]评论人:letmegog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2:46 【回复】
看图编故事大赛开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02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2:32 【回复】
 回复419楼:
你这是假设如果病毒泄露会自由地在人群中传播,但是如果涉及到军方实验室泄露,也有可能军管限制和隔离,就不会自由传播,自然可能要好几个月才爆发甚至只有某些军人带有但是没有症状却到国外参赛后在另一个国家爆发。

所以结论不要急着下。
2   
[4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2:02 【回复】
 回复424楼: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001191
论文题目"First Case of 2019 Novel Coronavirus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anuary 19, 2020, a 35-year-old man presented to an urgent care clinic in Snohomish County, Washington, with a 4-day history of cough and subjective fever. "
美国第一例,一月19号,35岁男性,华盛顿州
  2  
[40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1:53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9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1:46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9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1:39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9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1:31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96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0:54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0:48 【回复】
 回复408楼:
不是用”有没有大爆发来判断源头“,而是用哪里病例最早爆发来判断
  2  
[39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0:46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3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50:19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9:56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9:34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0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9:19 【回复】
冠状病毒如果不做任何防控马上指数级别的爆炸,医院马上就开始堆满人了 不可能做到几十人传播就没后续了。 还轮到美军士兵做飞机来中国传播?
1  2  
[3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7:17 【回复】
 回复417楼:
美国流感一年死3万人,中国一年死9万。
http://www.chinacdc.cn/jkzt/crb/bl/lxxgm/jszl_2251/201910/W020191017382174982602.pdf
这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官网pdf文件,第11页 "2010-11 至 2014-15 季节,全国平均每年有 8.8 万(95% CI 8.4-9.2)例流感相关呼吸系统疾病超额死亡。"
https://www.cdc.gov/flu/about/burden/2018-2019.html
这是美国CDC官网,里面估计美国上一个流感季节死了3.4万人。
美国每年流感死亡3万人,这是在美国每年成人疫苗接种率59%的情况下。现在来了一个新病毒,没有人有免疫力,在武汉一个月时间把医疗系统搞到崩溃,而在美国传播5个月只比去年多死了几百?
3  2  
[3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6:41 【回复】
 回复412楼:
新冠病人10%需要住院,5%需要重症监护,这些人不会因为没有检测,或者误诊为流感而消失,而是会在出现在医院让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001191
论文题目"First Case of 2019 Novel Coronavirus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anuary 19, 2020, a 35-year-old man presented to an urgent care clinic in Snohomish County, Washington, with a 4-day history of cough and subjective fever. "
美国第一例,一月19号
3  2  
[38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5:53 【回复】
 回复413楼:流感也会引起肺部感染,否则100年前不会死那么多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86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5:48 【回复】
 回复92楼::
美国增长和爆发明显比韩国 意大利还晚 这两个国家也是后期输入的 你这逻辑说不通啊
1  1  
[385楼]评论人:Kfcbur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4:41 【回复】
只有傻逼五毛和小粉红就相信这新闻吧
4  2  
[38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4:12 【回复】
 回复409楼:拉倒,问你错误诊断相关信息,都国会承认了,为什不公布数据,报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3:55 【回复】
 回复411楼:
新冠病人10%需要住院,5%需要重症监护,这些人不会因为没有检测,或者误诊为流感而消失
  2  
[38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2:40 【回复】
 回复403楼:有什么不能说的,一共发现多少错误诊断的?最早一例什么时间在哪里?什么分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81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2:15 【回复】
 回复391楼:
终于更新了,几天前看cdc还是几千例,这帮人被youtube那个实时跟新的逼到墙角了。

话说回来,这些政府数据也有可能造假,也有可能漏检了很多,同样我也不信中国政府的数据。但是各方面信息可以看出中国疫情的确暂时控制住了,美国的确有很多人没检测
   
[3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2:14 【回复】
 回复408楼:
贯穿全年?呵呵,要是人口中有被新冠病毒感染的人,其中10%的人需要住院治疗,5%的人要用呼吸机,这些人不是政府不检测或者被误认为普通流感就会消失的,而都会跑去医院,医院在10天内就会超过负荷,你如果呼吸不上来是不是会在家等死还是去医院排队?美国医院啥时候开始排队的?
1  2  
[3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1:39 【回复】
 回复405楼:
CDC的流感数据在此:https://www.cdc.gov/flu/weekly/index.htm
新冠数据在此: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ases-updates/cases-in-us.html
  2  
[378楼]评论人:orangel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1:35 【回复】
 回复351楼:
证据就在美国自己承认了去年贯穿全年的流感中有死于此病毒的患者啊,这时候任何怀疑都是允许的,反对的是像你们一样只要是有损中国的都叫好也不问是非和真实与否。况且怎么可以用有没有大爆发来判断源头?还记得所谓的西班牙流感了么?墨西哥流感么?一叶障目下咱这么讨论没有意义啊。而且中国的外交部发言和官方的的媒体从就事论事的角度上来说比西方媒体好多了,你不能因为所谓的言论自由就得出西方媒体就什么都是对的吧。看看西方媒体和一些政府辱华后说自己是言论自由,疫情爆发后说不能以人权和言论自由交换,而你不帮助他就是不人道没有人权,最后你帮助了说你争夺话语权。。。哥们,醒醒吧,跪着说话多累?
3  2  
[377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0:50 【回复】
殘襠疫尊黔驢技窮,親自下令製作創意娛樂節目
  2  
[3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0:39 【回复】
 回复401楼:
被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有10%的人需要住院治疗,5%的人要用呼吸机,这些人不是政府不检测或者被误认为普通流感就会消失的,而都会跑去医院,医院在10天内就会超过负荷,你如果呼吸不上来是不是会在家等死还是去医院排队?美国医院啥时候开始排队的?
1  2  
[37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0:34 【回复】
 回复381楼:CDC都承认错误检测了新冠为流感了,而且之前已经撒谎了,请公布相关数据。否则无论你怎么洗地都没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374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40:25 【回复】
 回复399楼:
美国源头,又传毒,自己那没爆发,万里之外武汉爆发,太奇怪啦!!其实病毒就是本地武汉病毒所泄露的!
1  2  
[3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9:54 【回复】
 回复400楼:
错误就是误诊,你怎么统计误诊?
  2  
[37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9:08 【回复】
 回复395楼:

你这种开口“你爹”“你妈”的,先学会人类怎么文明交流再出来说话吧
3  1  
[371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8:54 【回复】
 回复397楼:
就你这水平,还是回家伺候你生病的白爹吧。
2   
[37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7:46 【回复】
 回复393楼:扯这样乱七八糟一大堆有用吗?都承认错误检测了新冠为流感了。公布这些数据呀!人家日本人不是早就问你了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369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7:27 【回复】
 回复380楼:
没有人说是下毒,说得是传毒。下毒说可是你说的,可见你很阴暗。
3   
[36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6:53 【回复】
 回复392楼:


摆证据你不信,摆论文你不信,摆新华社你不信

金灿荣你信。
2   
[36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6:35 【回复】
 回复394楼:
米兰附近的小镇依然是小镇
  2  
[3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5:54 【回复】
 回复392楼: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zw/sh/2020/02-13/9089864.shtml
"广东专家:新冠病毒3万多个碱基中只发现了5个碱基突变
新京报 | 2020-02-13 15:46:31
相关专题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2月13日下午,广东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发布会。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金存介绍了病毒变异的研究情况。他说,目前新冠病毒3万多个碱基中只发现了5个碱基突变。"
  2  
[36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5:45 【回复】
 回复388楼:是的,小学毕业,OK? 公布CDC数据就是最好的解释,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不是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64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5:27 【回复】
 回复377楼:
北部小镇??你知道意大利都北部是最发达地区是哪里么?
2   
[3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5:18 【回复】
 回复389楼:
美国流感一年死3万人,中国一年死9万。
http://www.chinacdc.cn/jkzt/crb/bl/lxxgm/jszl_2251/201910/W020191017382174982602.pdf
这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官网pdf文件,第11页 "2010-11 至 2014-15 季节,全国平均每年有 8.8 万(95% CI 8.4-9.2)例流感相关呼吸系统疾病超额死亡。"
https://www.cdc.gov/flu/about/burden/2018-2019.html
这是美国CDC官网,里面估计美国上一个流感季节死了3.4万人。
美国每年流感死亡3万人,这是在美国每年成人疫苗接种率59%的情况下。现在来了一个新病毒,没有人有免疫力,在武汉一个月时间把医疗系统搞到崩溃,而在美国传播5个月只死了几百?
被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有10%的人需要住院治疗,5%的人要用呼吸机,这些人不是政府不检测就会消失的,而都会跑去医院,医院在10天内就会超过负荷,你如果呼吸不上来是不是会在家等死还是去医院排队?美国医院啥时候开始排队的?
1  2  
[362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4:34 【回复】
 回复381楼:
笑话,新华社报道就得信??新华社当年还说过:“亩产万斤”,“刘少奇是工贼,叛徒,反革命!!”
  2  
[3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4:26 【回复】
 回复378楼: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ases-updates/cases-in-us.html
  2  
[360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4:06 【回复】
 回复380楼:
传播病毒不一定是有意的
1  1  
[35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3:54 【回复】
 回复386楼:公布就行,之前面对日本人已经说谎了,扯其他的没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5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3:33 【回复】
 回复378楼:

就凭你这句话就知道你受教育程度不超过义务教育
4   
[35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3:00 【回复】
 回复381楼:让你爹公布CDC数据,这事要透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2:54 【回复】
 回复379楼:
CDC说有死亡病人没有被统计进去,那是肯定的。美国如今感染人数应该是确诊人数的11倍。
1  2  
[355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2:17 【回复】
 回复376楼::
稍等我找找 这两天留园新闻首页就有连接
2   
[354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2:17 【回复】
还是把锅甩给外星人靠谱,因为外星人只会默认不会反击。
1  3  
[353楼]评论人:orangel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2:02 【回复】
 回复39楼::
源自美国的各种病毒和流感也没看别人不来好么。。。你这种凡是都从高大上的道义角度出发的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呢?
   
[35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2:01 【回复】
 回复374楼:

你说的是浣熊镇吧
1   
[3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1:51 【回复】
 回复372楼:
正链RNA病毒变异是1E-3 subs/site/year,这个病毒也不例外。http://virological.org/t/clock-and-tmrca-based-on-27-genomes/347
这篇论文里面计算了新冠病毒的变异速度,结论是1E-3 subs/site/year,所以病毒从发现到今天只改变了5对碱基对,而病毒一共三万多碱基对。
"目前新冠病毒未发生明显变异。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金存2月13日介绍病毒变异的研究情况时说,目前新冠病毒3万多个碱基中只发现了5个碱基突变,相对于3万个碱基来说只占很小的一部分。"http://www.xinhuanet.com/2020-02/13/c_1125570315.htm
这可是新华社自己的报道,你连新华社的报道都不信了?
把你所谓日本专家的论文链接发一个啊
  2  
[350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1:22 【回复】
人家来你这参加一次运动会,你就诬陷人家下毒。试问今后还有哪个国家敢来中国参加此类活动???没事还好,有事情一身骚!!
1  3  
[34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1:17 【回复】
 回复377楼:你爹国会过堂已经承认说谎了,公布数据,别扯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34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30:00 【回复】
 回复371楼:就让CDC公布数据比挖了你的心肝肺还难受,还贴论文?就你这煞笔看过几篇论文?写过几篇论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9:50 【回复】
 回复374楼:
呵呵,意大利最先隔离的也是北部小镇。以你这个理论,美国中西部需要几个月才会被传染,如今新奥尔良已经沦陷,眼看就看沿着密西西比河扩散开来,呵呵
  2  
[346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9:42 【回复】
 回复372楼:

你看过那篇文章吗?还又是道听途说来的?你把文章的链接发一下,不知道链接的话文章标题发一下也行。
1   
[3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8:21 【回复】
 回复363楼:
美洲人90%死于欧亚大陆的传染病,而且不是美国人(英国人)带去的,是西班牙人。鼠疫,天花,麻疹,流感,疟疾,白喉,斑疹伤寒和霍乱一起来,所以西班牙才用几千人占领了整个美洲。
  2  
[344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8:05 【回复】
 回复365楼:
仔细分辨才能看出差别。中国武汉爆发点是四通八达的大城市。
美国起源都是病毒研究所旁的4线小城,在美国流行起来慢几个月完全没有问题。
3   
[343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8:02 【回复】
 回复353楼:

谢谢你引用的文章。目前发表的科学证据是不支持阴谋论的,这个很明显。但是在留园怼你的这些人就是带着造谣的目的来的,跟他们谈科学就是对牛弹琴。
  1  
[342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6:58 【回复】
 回复353楼:

那日本专家出的那个新冠病毒ABCDE家族谱,把蝙蝠排除在外,亚洲只有儿子系列,美国有ABCDE全家谱系列,您怎么看?
2   
[3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5:37 【回复】
 回复361楼:
给个链接啊,是不是权威科学期刊出版的啊?
  2  
[340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5:31 【回复】
 回复144楼:你以为写小说呢?这么多巧合?为啥不是武汉的病毒实验室泄漏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3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5:20 【回复】
 回复367楼:

连拼写都能拼错,跟个小时候在电线杆上写“某某是王八蛋“的有什么区别。
2  1  
[33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3:47 【回复】
 回复361楼:

发表论文当然也可以有争议,论文又不一定是真理,只是同行间同享信息交流思想得文章,一篇文章能不能得到业界的公认是看文章的证据与逻辑。

你要有证明美国起源的论文那就拿出来给大家看一下,比较一下哪篇文章有说服力不就完了。
1  1  
[337楼]评论人:kennyhannz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3:16 【回复】
历届流行病更名:

梅毒-美国梅毒

爱滋病-美国性病

新冠病毒-美国病毒

美国病夫-American seekman
5  1  
[336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1:44 【回复】
 回复363楼:这是美国佬高招,老美要说明北美的土地是感恩得来的而不是屠杀印第安人得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35楼]评论人:蘸墨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0:52 【回复】
 回复5楼:[5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1:55:12 【回复】

7月份泄露出来,然后到12月份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和其他扩散?到3月份美国才全面爆发?

信这个的是蠢,传这个的是坏
-------------------------------

我也刚想提这个问题。川普和美国政府还必须解释,他们是采取什么方法在去年有效控制住这新冠病毒,一直等到武汉肺炎大规模全世界爆发后才让这病毒在美国大面积爆发开来~~~
3  4  
[334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20:31 【回复】
高楼,留个名
2   
[333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9:41 【回复】
 回复339楼:
典型的洗地文,这也不奇怪。美国白人把印地安人几乎灭绝,然后说是欧洲来的病毒干的,同时还有感恩节,哈哈哈,精神分裂就数美国白人第一。对不起,不是说你,假设你是美国人,也不是主流。
2   
[33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9:33 【回复】
 回复344楼:

至于美国对这个瘟疫准备得怎么样就是另一个话题了,你不能从“零号病人在美国”跳到“这一场突如其来 的瘟疫 毫无准备”,既然毫无准备是不是有可能从侧面证明和美国没关系?

这种突发的病毒包括中国在内哪个国家是准备得很好?要是真准备得当,还不得被扣个阴谋论得帽子
1  1  
[33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9:20 【回复】
 回复353楼:写了论文就没有争议?你到底是几年级辍学的?土共拿出日本和意大利专家的研究报告表明病毒可能来自美国是不是也没有争议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9:12 【回复】
 回复359楼:
非典的时候怎么不说"在没找个patient 0 之前,都不能肯定是哪里来的。"中国真是与时俱进,越来越不尊重科学
2  2  
[32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7: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7:36 【回复】
 回复316楼:
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2  
[327楼]评论人:joker56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7:36 【回复】
 回复56楼:
你自己也说了不是很有说服力,还有海鲜市场怎么解释,不要打着貌似中立的态度带节奏。你这才是真的双标
  1  
[326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7:28 【回复】
这个0号不一定是真的,但是很可疑,也有可能和视频作者演的是双簧,专门坑土工的。

基于几周前床破专门请教了几个IT大公司高管如何在网上寻找和消灭痕迹以应对这次疫情,现在万米网上的证据很难让人确信,但是有的时候看到某些刚刚修改但是搜索引擎还有缓存信息反而可以证实某些事情。

网上查到的一些事实:
1. 此人linkedin账号已被删除,但是google还可以看到是Armed Diplomatic Security Officer of Fort Belvoir Community 医院
2. Fort Detrick关闭后,部分任务和设施及人员被Fort Belvoir接收 (这一条可以反驳https://news.ifeng.com/c/7v7vVRYnELw 所说的两个实验室没有联系)
3. Fort Detrick距离Fort Belvoir开车一个多小时
4. Fort Belvoir Community 医院的领导都穿军服
5. belvoireagleonline.com (明显是军方人员服务网站)还报导此人参加军运会,是Security Officer of Fort Belvoir Community 医院
1   
[3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6:05 【回复】
 回复347楼:
https://www.bio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2.17.951335v1
这篇中国人的论文里面写,新冠病毒的S蛋白质受体结合区(RBD) 和中国南部的穿山甲体内冠状病毒RBD结构除一个氨基酸序列外完全一致

https://www.bio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1.22.914952v2
论文里是对比蝙蝠体内的RaTG13病毒,和nCoV-2019的序列96%相同。

病毒是从野生动物传染给人类已经没有任何争议,有争议的是从哪种动物传给人。
  2  
[32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5:27 【回复】
欢迎CDC公开数据,让全世界人民唾弃共产党。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错过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2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5:00 【回复】
 回复327楼:

所以你也同意“现有证据是基于武汉先大爆发”,我当然是根据这个“现有证据”认为肺炎的起源在武汉,难道可以因为“可能”就能当证据吗?

那等你找到“其他证据”再来证明“源头不在武汉”吧,不过“美国信息极其不透明”这个结论你也得找个证据先。
2  1  
[322楼]评论人:田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3:43 【回复】
以不同名字,不同马甲,刊登全部相同的文字。这种宣传只会使中共彻底被世界人民所唾弃。
2  2  
[321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3:22 【回复】
 回复343楼:
断章取义当法宝
2   
[320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3:11 【回复】
 回复335楼::

保护野生动物我肯定支持,但要调查清楚别让动物背锅。
2   
[31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2:26 【回复】
 回复326楼:举出一个群体免疫成功案例,这个概念提出一百年了。别告诉大家这是第一次人类实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1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2:17 【回复】
 回复315楼:
你这辩驳苍白无力,关键让美国公布这些人是否都吸电子烟以正清白
3   
[317楼]评论人:joker56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2:04 【回复】
 回复22楼:
对,你档妈说过不会人传人
2  1  
[316楼]评论人:孤独不苦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1:13 【回复】
 回复143楼:
不太明白他到底怎么你们了,就说心毒,洗脑洗得干干净净。
  2  
[3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1:04 【回复】
 回复334楼:
Disease Influenza
Virus strain H1N1
Location Worldwide
First outbreak Unknown
First reported Spain
Date January 1918 – December 1920
  2  
[314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1: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13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10:44 【回复】
 回复325楼:
H1N1估计是西班牙流感过了近100年又在墨西哥爆发,而西班牙流感有传言是美国士兵最先得的
1  1  
[3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9:40 【回复】
 回复332楼:
病毒传播到人是偶然的,但因为中国有活体野生动物混杂的wet market,所以传播到人只是时间问题
  2  
[311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9:34 【回复】
 回复325楼:
西班牙大流感, 难道不是源自北美么? 1918年3月4日,疫情在美国堪萨斯州芬斯顿军营出現。其后也在欧洲乃至全世界出現
4   
[31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8: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09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8:38 【回复】
同志们真要用中国地点形容病毒,CHINA VIRUS勉强可以接受?类似CHINA TOWN。CHINESE VIRUS听起来中国人自己制作的中国人病毒!CHINESE FOOD就是指中国人发明的对吗?即使这病毒来自蝙蝠那不也是叫BAT VIRUS吗?但是蝙蝠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餐桌上,早5年不出早10年不出偏偏去年出呢?
3   
[3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8:38 【回复】
 回复322楼:
问题是用这样低级的谣言,全世界除了中国人没有其他人会相信。
  3  
[307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8:17 【回复】
 回复1楼::
可以,法广,之音,自由,苹果,比比皆是
4   
[306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7: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7:19 【回复】
 回复324楼:
“被HIV感染的人类早期标本一共有三个。它们是1959年收集的一位生活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成年男性的血浆,1969年收集的在美国圣·路易斯死亡的一位非洲后裔的人体组织标本,还有一位是1976年死亡的挪威海员的人体组织标本。  1998年美国著名华裔科学家何大一领导的阿伦·戴蒙艾滋病研究中心对1959年采集的血浆标本进行了研究分析。他们认为,在这位生活在非洲班图部落的男性体内所发现的HIV是目前在全世界传播的HIV亚型的祖先。从它的进化程度来推断,HIV感染人类的时间应当是在1959年以前不太长的一段时间内。大约是在40年代或者是50年代初期。”
  2  
[304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7:10 【回复】
 回复314楼:
你所说的现有证据只是基于武汉先大爆发,但是美国信息极其不透明,这一点和武汉一样,这才让阴谋论大行其道。很简单,爆发点不一定是源头,就像杀人现场不一定是尸体发现点一样
2  1  
[3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5:39 【回复】
 回复312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
2  2  
[30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5: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0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4:50 【回复】
 回复318楼:不用甩,公开CDC数据呀,不是正好打土共脸吗?不是你爹一直倡导的透明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00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3:51 【回复】
 回复314楼:
不要夹带私货,谁把人抓了?别人就是怀疑一下,为什么怕了?
2  1  
[29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3:30 【回复】
 回复312楼:

你爱加就加呗,这事有啥好争的,美国疯牛病,美国猪流感,随便你。但艾滋病是非洲起源的,你最多加个非洲艾滋病。

就跟武汉肺炎一样,难道加了武汉,武汉人以后在全世界就抬不起头了?
2  2  
[298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2:28 【回复】
 回复305楼:
这些地方自己实力不足,无法抗争,并不代表这样说法就对。更何况现在以这样说法的都带有政治目的
1  1  
[297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1:51 【回复】
 回复309楼::

这点我不讨厌,我特喜欢他怼记者。既然美帝总统都可以这样,为什么中国一个发言人的MIGHT BE就不行?中国之前一直挺怂这次有机会出来说两句别当真都是一场戏。political games 川哥这不为了选票或者啥原因也软了吗,赵那边据说那篇0号病人的推也下了。给个台阶大家一起走下台
2   
[296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4:00:31 【回复】
按照傻编所说,美国早就获得群体免疫了,零确诊病例应该走在中国前面才对啊!
1  3  
[295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9:49 【回复】
 回复299楼:

什么叫“不允许合理怀疑”,就是把人抓了,或者污言秽语、扣帽子针对发言人人身攻击。

任何理论在没得到证明前都可以是“阴谋论”,用逻辑和证据反对是推敲,而不是“不许与”,你可以怀疑,你可以相信,我只是告诉你你想信的东西不符合基本的逻辑和现有的证据。
  1  
[2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9:44 【回复】
 回复310楼:
中国用事实回击美国污蔑,我双手赞成。用脑残谣言回击美国污蔑,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3  
[29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9: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8:27 【回复】
 回复308楼:
美国还说中国瞒报,到了2月才允许世卫组织派医生到武汉调查。
  2  
[2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7:52 【回复】
 回复294楼:
特朗普不就是这习惯,他被骂就只有一个反应,怂回去。人家才没有总统的架子,和演员吵架,和记者吵架,和众议院议长吵架,在他看来都是一样的。
  3  
[29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7: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89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7:44 【回复】
 回复272楼:
你倒是说说看我那句话说的不对啊,不要回避问题的实质
1  1  
[288楼]评论人:jeckyl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7:36 【回复】
好文
4   
[2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5:57 【回复】
 回复298楼:
埃博拉病毒为啥叫埃博拉?因为在埃博拉村最早发现。寨卡病毒?克里米亚—刚果出血热?2018年暴发的“中东呼吸综合征”?一样是地区命名。如今白左,政治正确满天飞,所以才会不以地名命名。
  3  
[286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5:30 【回复】
 回复298楼:

啥事实?这病毒不是武汉出来的?不是中国出来的?

你要不要连着类似的SARS也否认一下
1  3  
[285楼]评论人:五毒*****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4: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84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3:05 【回复】
 回复285楼:


要不你的逻辑不对呢,

“中国不可能是埃博拉的发源地。”

你的反驳是“中国可能是因为中国有能力掩盖可能的证据”

你要反驳的唯一逻辑是“在中国发现了早于其他国家的病例”

现在你做不到证明

1.美国的这个案例是冠状病毒
2. 这个病例发病早于中国发现的首例
3  2  
[2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3:00 【回复】
 回复287楼:
美国议员没有说中国没有通知美国,而是是中国在疫情初期瞒报,这也是事实。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利甩锅中国,明眼人都看得一清二楚,选民年底自然请他出白宫。米歇尔奥巴马说When they go low, we go high。中国如今是when they go low ,we go lower than low?
  3  
[282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2:34 【回复】
看到很多说别人是阴谋论的,是不允许合理怀疑,反正不管怎样,就是不信。这一点在中国5毛和美国狗粮上表现得很明显。但是同时我们又看到很多关键信息在网上被删除,如同现在很多美国普通民众都不知道伊拉克平民被杀几十万一样
3  1  
[281楼]评论人:lchong041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1:30 【回复】
这是个什么新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80楼]评论人:金水木火土 [☆东南西北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0:53 【回复】
“电子烟肺炎”分布最多的是马里兰州,地理位置上靠近被关闭的美军生物实验室。第一代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比较低,现在的新冠病毒经过变异已经传染的非常快了。
3   
[279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0:47 【回复】
 回复289楼::

赵那边也下推了,给个台阶两边都走下来了
2   
[278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9:56 【回复】
 回复276楼::

这叫泼妇吵架好吗?你回应就回应赵某口里的漏洞,你骂回来就叫回应?赵说什么5个军人,你美国要打脸5个军人一测牛逼不。再说了一个发言人一个总统是一个级别不
2   
[277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9:37 【回复】
 回复7楼::
Learn to spell , Biatch~
  2  
[276楼]评论人: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9: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  
[275楼]评论人:Kfcbur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8:16 【回复】
中共外宣部继续编吧
1  3  
[274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8:08 【回复】
 回复275楼:

川普都已经改口了,专门出来说在美华人跟这没关系,当然现在也没啥华人因为这个"中国病毒"的称呼被歧视被攻击,真要有,赵志坚是罪魁祸首。
1  3  
[27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7: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272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7:45 【回复】
 回复272楼:
我说的是有这种可能,进而反驳了原来观点所说的不可能是美国先有毒源的观点。
1  1  
[271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7:40 【回复】
 回复271楼::

。。。是不是想不明白?爆发点和源发点是一样的吗?美国3月现在爆发源发点在3月?厌恶中国的绝不会因为这一件事就开始厌恶,那他妈都是早就开始厌恶了
2  1  
[270楼]评论人:物种起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7:27 【回复】
 回复5楼:
问题是也许不是“到12月份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和其他扩散?到3月份美国才全面爆发”而是在美国已经爆发但没有检测呢?
试想如果美国现在不做任何检测,就目前的死亡人数看,你会想到已经有新的病毒流行吗?
美国不是报道过去年一个死亡病例的死因报告中列出的病因同时列出流感和冠状病毒还有其他。这说明医院不是两者都检测阳性就是两者都没测只是推断可能死因。(一个女的说她的姐姐,还晒出来那张死因报告了)。
3   
[269楼]评论人:octan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7:08 【回复】
 回复272楼:
我说的是有这种可能,进而反驳了原来观点所说的不可能是美国先用毒源的观点。
1  1  
[268楼]评论人:D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6: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267楼]评论人:iriti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6:32 【回复】
有认识在美国的五毛党请向FBI举报,网址是,tips.fbi.gov/可以匿名举报这些吃里扒外的猪。美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片净土,请各位在美华人珍惜,别让土共再污染了这片土地。
2  3  
[266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6:04 【回复】
 回复264楼::

快来捅破,本来很简单就能打脸,美国官方打了没?中国这就叫散播谣言,美媒议员啥的干的少了?他们说啥都是言论自由,中国就是造谣你觉得靠谱吗?我是看到韩国日本伊朗都在怼美国
2  1  
[265楼]评论人:千風飛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4:14 【回复】
有本事叫🐷出來發聲。不要整天亂放些狗公狗乸出來亂叫⋯⋯
1  2  
[2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3:48 【回复】
 回复270楼:
中国号称0号病人在美国就是合理质疑?特朗普回应说这个病毒来自中国就是你口中的美国官方就是不回应?
  3  
[263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3:43 【回复】
 回复263楼::

哥 政治游戏你太当真了。按你这么说川普的号应该被封好几次了。有人管没?0号病人在美国那是美国人自己找的,也许就是为了打中国的脸。因为最开始不就是推特这点破事开始的吗?外交部又造谣了,论这本事美国是祖宗
3   
[26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3: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61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2:22 【回复】
 回复265楼:
瞎扯淡,这么多老墨来来往往,就算不传欧洲也会先传南美。
  2  
[26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2:05 【回复】
 回复265楼:

这也算反驳?那同样的逻辑可以证明外星人存在。

观点:美国早就捕获了外星人

原因:你太小看万米军方的行动力和各种资源了,这完全不是政府部门可以相比的,更何况是关于外星人的事情,完全可以把事情控制在只要几千人知道。只要控制得好,就可以一直不让公众知情。这一次要不是因为对其他外星人限制,万米也不会这2周全都知道了。
2  2  
[2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1:26 【回复】
 回复261楼:
美国需要拿出证据?全世界都知道疫情在中国武汉先爆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故意散播这种无耻谣言只会让全世界更厌恶中国。
1  4  
[258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1:17 【回复】
 回复236楼::

哥,咱就说这新闻里的外国人去找0号病人。我不觉得他是想帮中国,正好他可能想打中国的脸,因为中国的一切质疑都很好否定。但是美国官方就是不回应。我说传播速度不就是想反推源头在哪吗?我不想支持任何一边,但是就可以美国媒体咋说都行,中国这边质疑就是造谣就是污蔑,那美国要道的歉多了。再说美国这边确实这件事不够透明,他要都做好了,中国也没这么多茬可以找。
3  1  
[257楼]评论人:孤独不苦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40:36 【回复】
 回复39楼:
说得挺好的。中国一些人怕被指责,所以想甩锅给美国。但其实没有必要,不管原因是什么,不是14亿中国人的错,几乎全是受害者,埃博拉病毒出现,没有人指责是非洲某个国家的错,大家都是病毒的受害者,应该全人类团结起来抗击病毒。现在搞的,中国甩锅给美国,川普像孩子一样反击,搞得矛盾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中国的一些人是什么心态,总觉得美国全部充斥着恶人,洗脑洗的。
3  2  
[256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39:45 【回复】
还科学家深挖,你们看了视频吗?真是智商捉鸡,这哥们什么政局都没有,就说0号病人,真的要笑死
1  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暂 时 还 没 有 上 榜 的 热 门 点 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