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55楼]评论人:tata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9:46:20 【回复】
 回复93楼::
美国人质疑中国可以,中国人质疑美国不可以!这是什么道理,说好的言论自由呢?双标如此?!

阴阳头,大字报?呵呵,您的功力不浅!
  1  
[654楼]评论人:虎视眈眈4587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3:32:34 【回复】
   
[653楼]评论人:MuyaoDream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50:59 【回复】
卧勒个去,劲爆啊,照美国人的逻辑,以后可以科学的称呼这是美国肺炎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52楼]评论人:四马路刚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20:10 【回复】
如果那些电子烟肺炎的是冠状肺炎患者,那些治疗他们的医生护士不可能躲得过去,如果他们也得了 不会怀疑这个电子烟肺炎的真伪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51楼]评论人:精灵 [☆预言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14:55 【回复】
不太可能,如果美国六月就有了,以美国人开party的性格和那么多毕业典礼,医院早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50楼]评论人:acho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6:50:34 【回复】
不是真事吧。这两天一直关注百度和日本雅虎,都没有相关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9楼]评论人:工作学习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57:29 【回复】
我只是知道党国一直说是吃蝙蝠吃的,这个造谣的责任谁来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8楼]评论人:大汉万岁 [♂☆usa141.com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17:57 【回复】
美国这次真的可以交棒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7楼]评论人:低层群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07:43 【回复】
是真是假有待考查,科學家遲早會查出真相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6楼]评论人:billy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2:48:26 【回复】
新证据了!有4个美国网友追寻到零号病人,这就可以说明病毒来源于美国,推翻疫情一开始在武汉集中爆发的事实!我觉得应该先跟石正丽聊聊,因为她三次四次把源头往野生动物上推。(中共该是多绝望才指望这4个非专业的不知名美国网友为它洗脱罪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5楼]评论人:yoyohigh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0:45:32 【回复】
大陆媒体在国际上搞不过美帝的… 即使是真的也就在华人圈传一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4楼]评论人:PandaZ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9:29:52 【回复】
繼續騙只說中文的人類吧.....
萬萬沒想到,being bilingual 還有防洗腦的功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3楼]评论人:synbest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45:35 【回复】
那英文写的popcorn lung玉米花状肺 it’s not infectious 根本不传染 你们应该都是眼瞎 新冠是磨玻璃病变 高度传染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2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32:56 【回复】
哈哈哈哈 他妈的 一个美国的自媒体 都他妈的被揭底了 卧槽。。。 一个阴谋论的SB被中共当宝了。。。


哈哈哈哈哈 太他妈的搞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1楼]评论人:Kenrur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12:45 【回复】
一个阴谋论网友成了美媒,一个十八线女搞笑艺人成了黑人天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0楼]评论人:speedstrea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6:29:39 【回复】
哪个媒体,弄个图片啥意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9楼]评论人:打左踢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7:02 【回复】
 回复193楼::
Q:we could have people in US dying or what it appears 2b influenza when in fact it could be COVID 19?
A:some cases have diagnozed that way in US today.
来你翻译一下不是现在的确有误诊情况还能是其他意思么?
   
[638楼]评论人:打左踢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6:40 【回复】
 回复73楼::
Q:we could have people in US dying or what it appears 2b influenza when in fact it could be COVID 19?
A:some cases have diagnozed that way in US today.
来你翻译一下不是现在的确有误诊情况还能是其他意思么?
看看你原话“继续编,在死在家里都没去医院,你是不是觉得美国诊断流感都是和国内一样测个体温看个症状,不需要验病毒?是不是死在家里不需要解剖直接送火葬场?”美国检测了么?检测了还有这种情况?23333
   
[637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0:44 【回复】
 回复696楼:点进去就看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6楼]评论人:要你命三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56:56 【回复】
操你妈留园!就这么拿钱发新闻吗?连个鸡巴字都懒得写了?操你妈的!留园老板死全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35楼]评论人:www12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43:46 【回复】
也只有武汉会这么高警惕的去验,才能吹哨子,要是先弄到香港或台湾去,估计都不知不觉大爆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4楼]评论人:猪不怕火烫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11:21 【回复】
图呢?看不到啊,只看到那猪头总统,我要真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3楼]评论人:onega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47:15 【回复】
   
[632楼]评论人:橘子汁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43:15 【回复】
  1  
[631楼]评论人:超品相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39:40 【回复】
菜陰門要急著給姘頭洗地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3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36:52 【回复】
 回复685楼:在这之前没人说艾滋病是美国病毒,你舔屁眼舔出新境界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2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25: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2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21: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27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19: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26楼]评论人:活在裆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8:35 【回复】
  1  
[6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2:49 【回复】
 回复681楼:
我去新疆,用vpn上gmail和whatsapp,结果手机号被停了,不说没网,而是连电话短信都打不出去。打给移动,移动说这不是我们停的,你得去派出所。我去了派出所,交代清楚被教训一番才能继续开通。
  1  
[624楼]评论人:要你命三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2:44 【回复】
  1  
[6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55:00 【回复】
 回复682楼::
艾滋病在美国爆发,中国人说艾滋病是美国病毒。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美国议员自然说这是来自中国病毒实验室。
  1  
[622楼]评论人:gavinoi [★除妖降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21:41 【回复】
 回复81楼::
怕你看不懂,8,9月强调的是气温病毒的活性,可自行查查流感大城的温度。
   
[621楼]评论人:gavinoi [★除妖降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16:28 【回复】
 回复81楼::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

人家说的是有人生病传染在武汉,那问题来了,美国知道生病,会不会回国处理。同样,如果按照你的理论,不是,人出来走两圈就好了。事实胜于雄辩。

至于美国传染率,逻辑上的确有硬伤,虽然说那几个流感大城在8,9月,对于地广人稀的美国理应速度更慢。美国医保费用和前期症状也不明显致命,在家观察的人应该更多。但,个人感觉应该更快,当然,没有数据模型,初期病毒的变异发病症状传染数据,对于这种狡猾的病毒没人敢说绝对!

就如哪个国内医生说目前没有人传人是应该基于事实而不是揣测和非合理想象被打脸一样。我是不太相信是这么一种致命病毒,有人感觉压下来过几天就没事啦!历史也一定自有公断!
   
[62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8: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1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6: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5:24 【回复】
 回复676楼:
呵呵,中国国内禁用推特,但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可以在推特上有言论自由?
  1  
[617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4: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4:25 【回复】
 回复675楼:
"China claimed—for almost two months—that coronavirus had originated in a Wuhan seafood market. That is not the case. @TheLancet published a study demonstrating that of the original 40 cases, 14 of them had no contact with the seafood market, including Patient Zero."
人家哪里说到病毒所了?
  1  
[615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3: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2:32 【回复】
 回复672楼:
copy paste发帖,是不是应该算不合格拿不到钱啊?
  1  
[613楼]评论人:老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1:57 【回复】
扯来扯去,都是几个非专业的人在捕风捉影。这种事情应该要研究病毒的专业人士来指证吧?为什么他们不出来说话呢?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自己那样说,就会被全世界的同行笑话一辈子了。
   
[6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1:04 【回复】
 回复669楼:
美国外交部发言人有说过艾滋病是中国军人带去的吗?
  1  
[6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0:19 【回复】
 回复668楼::
1347年的黑死病来自于一说西藏,或者中亚。
  1  
[61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9: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9: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8:56 【回复】
 回复664楼:
AIDS美国不背锅,SARS,COVID19,中国不背锅。我觉得两国半斤八两。
  1  
[6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59 【回复】
 回复662楼:
欧洲黑死病来自于中国,是不是也应该叫中国鼠疫?
  1  
[606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5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10 【回复】
 回复660楼:
AIDS只是缩写,就和SARS一样。按照你这个逻辑,不仅应该把艾滋病叫美国免疫底下症,还应该把SARS叫广州肺炎。
  1  
[60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6: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5:57 【回复】
 回复658楼:
按照地理位置命名,的确应该叫美国病,而不是艾滋病。AIDS只是缩写,就和SARS一样。SARS应该改名叫中国肺炎
  1  
[601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5: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3:37 【回复】
 回复657楼:
我说了,美国艾滋病没问题。西班牙流感还不是在西班牙爆发的呢,就背了锅。
  1  
[59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3: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9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1: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0:24 【回复】
 回复649楼:
没问题。
  1  
[5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9:56 【回复】
 回复652楼:
医疗预算主要来自于州政府,联邦政府主管medicare+medicaid,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每个州单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处理疫情。
  1  
[59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8:48 【回复】
大外宣 快赶上写小说的了。。。 牛逼你就投递BBC 或者英国的垃圾小报sun 发表了 就相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8:12 【回复】
 回复649楼:
wikipedia?好,The earliest well-documented case of HIV in a human dates back to 1959 in the Congo.[253] The earliest retrospectively described case of AIDS is believed to have been in Norway beginning in 1966.[254]
  1  
[59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7: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9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7: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5:39 【回复】
 回复647楼:
美国政府从武汉撤侨和撤领事馆都是为了保护美国人的健康,这很正常。为啥美国政府只在乎美国国外人员的健康而不在乎美国国内人员的健康?因为美国联邦政府在国内医疗卫生方面权力有限,举个例子,特朗普连边境墙都建不起来,因为美国总统在国内事务权力有限,受到制约。
  1  
[59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5: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3:29 【回复】
 回复646楼: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6945125
世界上第一例艾滋病是如何产生的?
  1  
[58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2: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7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8: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4:36 【回复】
 回复639楼:
特朗普想建个墙,国会不给他钱,他都没折。你能想象习近平想在中国建个墙,可是推行不了吗?美国联邦政府对国内事务的管理权限是很有限的。
  1  
[5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2:52 【回复】
 回复641楼:
因为这在中国最早发现最早爆发。
  1  
[5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2:11 【回复】
 回复639楼:
美国联邦政府有全部的外交权力,但对本国国内事务的权力很有限。比如卫生就是州政府来主管。记得特朗普想把违法移民抓住之后全部遣返,结果被民主党告到法院,就输了......
  1  
[58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1: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2楼]评论人:hyz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1:13 【回复】
不要掩耳盗铃了,全世界人都知道病毒第一爆发在中国,然后全世界流行,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排华事件,只是中国病毒叫法不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581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8: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3:41 【回复】
 回复636楼:
copy paste能赚钱吗?
  1  
[5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3:22 【回复】
 回复633楼:
从武汉撤侨也是美国第一个,这只能说明美国政府重视在外国的本国公民(对在本国的老百姓的健康就不管不顾了)。
  1  
[5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0:03 【回复】
 回复633楼:
呵呵,第一时间和封锁中国边境的是美国吗?是朝鲜
美国撤离领事馆,是因为特朗普很早就关闭和中美航线。为啥如今欧洲比美国疫情先爆发?就是因为欧洲傻呵呵地继续敞开大门。为啥俄罗斯,美国如今疫情才爆发?就是因为特朗普关闭的中美航线。
  1  
[5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7:46 【回复】
 回复629楼:
艾滋病最早在西非,H1N1最早出现在墨西哥,疯牛病最早出现在英国。
你说“美国是最大和最先的爆发国”,请给出证据。
  1  
[576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7: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5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6:27 【回复】
 回复629楼:
问题?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问题。艾滋病,猪流感,疯牛病,都是如此,唯一共同点,就是都是从动物身上传播到人类身上。人类为了减少新的病毒爆发次数,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野生动物自生自灭,而不是拿来吃肉或者做中药。
  1  
[574楼]评论人:lchong041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5:49 【回复】
没文章的新闻都能置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4:24 【回复】
 回复627楼:
非典时期怎么有没有人说病毒是美国造的?当年疫情还只影响到了中国。如今美国造了个病毒,传播到美国之后自己没有解药不说,连试剂都没有,美股损失10万亿市值,比打仗还惨,美国怎么这么厉害啊?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被新冠疫情搞得这么惨,反而变成美国制造的了?
  1  
[57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2: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1:03 【回复】
 回复625楼:
美国防疫完全一塌糊度,基本放弃抵抗了。我对中国1月23号之后的防疫措施没有任何意见,鼓掌加油。但这不是我所讨论的。

我的论点一直都是因为中国甩锅美国,最后中国人以为病毒真的来自于美国,结果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在传统市场卖活禽活兽,过几年再来一次非典*3,我可不想告诉你说I told you so
  1  
[570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9: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9:21 【回复】
 回复623楼:
你重复说同样的话有用吗?
冠病毒传播速度之快,病人需要住院,ICU的比例之高,是普通流感无法相比的。纽约病人数量3天翻番,英国是5天,如果美国10月就有病例,不可能用几百个电子烟肺炎的借口蒙混过去。如果美国10月爆发疫情,美国医院里到了11月就会有几千几万人排队,12月就会每天几百人死亡。

CDC统计电子烟死亡病例多少?200?美国流感每年死亡多少?3万。如果新冠疫情10月在美国爆发,美国如今死亡病例应该是多少?以60%人口感染,1%死亡率计算,200万?你可以把200万死人都藏起来?
1   
[56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8: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6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8:10 【回复】
 回复622楼::
我在加拿大......
  1  
[5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4:14 【回复】
 回复614楼:
https://www.canada.ca/en/public-health/services/publications/healthy-living/2018-2019-influenza-flu-vaccine-coverage-survey-results.html
加拿大卫生部官网,Vaccine uptake in Canadian Adults 2019,Overall, influenza vaccination coverage in the 2018-2019 season (42%) ,was significantly higher than the 2017-2018 season (38%) and the 2016-2017 season (36%).

你不是说“加拿大流感疫苗接种率比美国高得多”?
  1  
[5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1:43 【回复】
 回复614楼:
电子烟死亡病例多少?200?美国流感每年死亡多少?3万。如果新冠疫情10月在美国爆发,美国如今死亡病例应该是多少?以60%人口感染,1%死亡率计算,200万?
  1  
[5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0:06 【回复】
 回复614楼:
加拿大成人流感疫苗接种率在40%
https://www.rcinet.ca/zh/2018/11/12/%E5%8A%A0%E6%8B%BF%E5%A4%A7%E6%AF%8F%E5%B9%B4%E4%BB%85-40-%E6%88%90%E4%BA%BA%E6%8E%A5%E7%A7%8D%E6%B5%81%E6%84%9F%E7%96%AB%E8%8B%97/
CBC专栏,加拿大每年仅 40% 成人接种流感疫苗
作者 RCI |
china@rcinet.ca
发表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14:06
FacebookTwitterSina WeiboWeChatEmailPrint
加拿大国际广播及CBC/Radio-Canada版权所有 抄袭举报 网站:www.rcinet.ca 微信ID:radio-canada
根据一份内部报告,去年加拿大只有不到 40% 的成年人接种了流感疫苗,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Public Health Agency) 认为这个比例太低,没有达到预定目标。
  1  
[5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8:58 【回复】
 回复616楼:
美国人不过圣诞节的?武汉没有年轻力壮的?
  1  
[5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8:06 【回复】
 回复614楼:
对,没错,是2月3月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而不是在此之前。
  1  
[561楼]评论人:二階堂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6:26 【回复】
 回复158楼::
俺觉得吧,爆发时间点的判断除了你说的气候因素,还需要考虑到人口基数,人口密度,文化习惯(比如春运密集迁徙导致的指数级传染)等等等等。美国不少开车百公里不见人的州想感染个啥都难!有些人年轻力壮的,感染后自愈产生抗体了,有效减缓了传染速度!所以美国的指数级爆发时间跨度比中国大也是有一定可能的。
3   
[5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6:20 【回复】
 回复607楼::
新冠病毒传播速度之快,病人需要住院,ICU的比例之高,是普通流感无法相比的。纽约病人数量3天翻番,英国是5天,如果美国10月就有病例,不可能用几百个电子烟肺炎的借口蒙混过去。如果美国10月爆发疫情,美国医院里到了11月就会有几千几万人排队,12月就会每天几百人死亡。
  1  
[5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3:05 【回复】
 回复610楼:
唉,您多大了?你和我谁要是收了钱发帖全家不得好死
  1  
[5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2:30 【回复】
 回复607楼:
对,那是因为CDC无能,和故意隐瞒是两码事。CDC不听世卫组织的现成PCR试剂,自己整,结果搞砸了,结果美国没有准备足够多的试剂,所以普通流感患者中会存在新冠病人。但这些没有试剂不能确诊的病人很快就会占流感病人的主要群体,就像如今的纽约。
  1  
[557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0: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9:30 【回复】
 回复607楼:
您几岁了?我要是发帖收钱,我今天就中新冠病毒。
  1  
[5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8:45 【回复】
 回复599楼:
”高福介绍,目前我国流感疫苗还没有进入国家免疫规划,是二类疫苗,需要自费。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北京市和其他部分相关省市以及地方政府开始给当地户口人群提供免费流感疫苗。”
“在北京住的非北京市户口的老年人还是挺多的。流感病毒没有护照、没有签证、没有户口本,该感染谁感染谁,它不会识别(人有无户口)。我一直在呼吁,北京市应该给常住人口打流感疫苗才能起到效果。”高福说道。”
这就是为啥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不到美国1/30,因为中国收费美国免费
  1  
[554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7: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7:15 【回复】
 回复599楼:
https://news.sina.cn/2019-11-01/detail-iicezzrr6578620.d.html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我国内地流感疫苗接种率不足2% 美国接近60%
本报记者 晏国文 曹学平 北京报道
  1  
[552楼]评论人:开阳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3:42 【回复】
 回复89楼::
怕了?
   
[5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3:25 【回复】
 回复601楼:
你给我打钱吗?我如今在家憋着慌,和你们这些人吵吵架比看netflix有意思
  1  
[5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2:25 【回复】
 回复599楼:
流感疫苗是四价的,也就是里面有四种抗原,就是根据WHO对去年全世界流行流感病毒的统计和模型预测出来的。
https://www.cdc.gov/flu/about/burden/2018-2019.html
这是美国CDC官网,里面估计美国上一个流感季节死了3.4万人。
美国每年流感死亡3万人,这是在美国每年成人疫苗接种率59%的情况下(中国每年生产流感疫苗2800万,就算全部接种,接种率也不到2%。)。现在来了一个新病毒,没有人有免疫力,在武汉一个月时间把医疗系统搞到崩溃,而在美国传播5个月竟然没事?
  1  
[54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2: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9:38 【回复】
 回复593楼:
“https://www.who.int/bulletin/volumes/90/4/12-020412/zh/”
世卫组织官网,中文,流感之迷
  1  
[5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8:09 【回复】
 回复594楼:

新冠传染病,10%的病人需要住院治疗,5%的病人需要ICU,当你病倒不能呼吸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在家等死而不是去急诊室?
  1  
[5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7:58 【回复】
 回复594楼:
CDC网站报告,2019-2020年冬季美国公共卫生实验室累计测试流感疑似患者72,958人,确诊40939人,其中甲型流感22,899 (55.9%)例,其中09型H1N1 20,427 (92.4%),H3N2 1,691 (7.6%),未测试亚型781例。乙型流感确诊18,040 (44.1%),其中Yamagata系220 (1.6%),维多利亚系13,916 (98.4%),未测试亚型3,904例。

这个只是个抽样统计,并不代表美国流感病人总数,但对流感病毒种类,比例和分布是有很好代表性的。
  1  
[5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6:21 【回复】
 回复591楼:
唉,看得懂我发的吗?
CDC网站报告,2019年美国公共卫生实验室累计测试流感疑似患者72,958人,确诊40939人,其中甲型流感22,899 (55.9%)例,其中09型H1N1 20,427 (92.4%),H3N2 1,691 (7.6%),未测试亚型781例。乙型流感确诊18,040 (44.1%),其中Yamagata系220 (1.6%),维多利亚系13,916 (98.4%),未测试亚型3,904例。

这个只是个抽样统计,并不代表美国流感病人总数,但对流感病毒种类,比例和分布是有很好代表性的。
  1  
[544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1: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9:37 【回复】
 回复586楼:
如果新冠病毒10月就在美国肆虐,不需要三个礼拜,美国医疗体系就会崩溃,你就会看到和武汉,西班牙,意大利医院里那样的景象,病人躺在过道里,医生加班轮流转,等等等等。CDC有这么完整的病毒监测体系,怎么会错过?
1  1  
[54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9: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5:07 【回复】
 回复586楼:
CDC genetically characterized 2,224 influenza viruses collected in the U.S. from September 29, 2019, to March 14, 2020.

Virus Subtype or Lineage Genetic Characterization
Total No.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Clade Number (%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Subclade Number (%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A/H1 786
6B.1A 786 (100%)
A/H3 483
3C.2a 454 (94.0%) 2a1 454 (94.0%)
2a2 0
2a3 0
2a4 0
3C.3a 29 (6.0%) 3a 29 (6.0%)
B/Victoria 869
V1A 869 (100%) V1A 0
V1A.1 57 (6.6%)
V1A.3 812 (93.4%)
B/Yamagata 86
Y3 86 (100%)
今年流感毒株抽样统计结果
  1  
[540楼]评论人:sydney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4:43 【回复】
坐看狗粮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3:47 【回复】
 回复586楼:
https://www.cdc.gov/flu/weekly/index.htm
你也可以看到今年每周抽样统计出来流行的流感病毒是那种,甲型百分比是多少,乙型百分比是多少,还可以和往年数据做比较。
  1  
[5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2:24 【回复】
 回复582楼:
https://www.cdc.gov/flu/weekly/index.htm
往下看里面有个图,对比每周统计出去医院的看病的病人中有感冒症状的病人比例,今年也并没有比往年更严重。
  1  
[5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38:19 【回复】
 回复582楼:
这是CDC统计的美国肺炎/流感死亡病例占总死亡病人百分比,一共5年的数据
https://gis.cdc.gov/grasp/fluview/mortality.html
可以看到今年肺炎死亡百分比并没有17-18年的冬天严重。
  1  
[536楼]评论人:jarki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32:19 【回复】
 回复581楼:舔的真干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35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9: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5:45 【回复】
 回复552楼:
1,我给了你论文,这个病毒和蝙蝠身上的病毒基因96%一致。我也告诉过你,全世界历史上那么多疫情,鼠疫天花麻疹艾滋流感出血热疟疾,都是从动物身上传播到人。调查?调查啥?需要调查中国市场里的野生动物。
2,就因为中国允许合法养殖蛇,熊,穿山甲,果子狸,老虎等等珍稀动物,所以才有动物交易市场,所以那些非法的野生动物才可以混迹合法渠道销售。
3,CDC是无能,不能提供足够试剂,这和说谎是有区别的。
1  1  
[5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1:11 【回复】
 回复577楼:
电子烟肺炎有几个?几百个?美国如果10月爆发疫情,在没有采取人员限制,没有人戴口罩的情况下,就凭美国的防控能力,如今没有三亿人感染新冠病毒都不好意思。
1  1  
[5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19:11 【回复】
 回复573楼:
唉,何必暴露自己素质
  1  
[531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59:12 【回复】
这个事情可以追查。
   
[530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43:25 【回复】
 回复116楼:当时的政策是只测武汉,意大利的。其他都不测的。
   
[5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35:04 【回复】
 回复568楼:
多打几个叹号并不能改变事实,你不相信也不能改变事实
  1  
[528楼]评论人:m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24: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27楼]评论人:seashad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1:00 【回复】
太low了,完全没有下限了。不过是几个美国混混在Youtube上发的一段没有任何证据的猜想,就依此为实锤,这个捡个驴屎蛋子当金元宝一样愚蠢。
2  1  
[526楼]评论人:yxchzh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9:35 【回复】
传播谣言的五毛是全人类面临的新型病毒
  1  
[5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5:50 【回复】
 回复556楼:
美国之前还说中国不让世卫组织去武汉调查呢,到了2月中才允许人家去
  1  
[524楼]评论人:whitecat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1:43 【回复】
 回复159楼:

嗯你这个傻逼也就会骂街。
  1  
[5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7:55 【回复】
 回复555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最早病例来自美国堪萨斯
  2  
[5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7:46 【回复】
 回复558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最早病例来自美国堪萨斯
1  2  
[521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1:49 【回复】
 回复551楼:甩锅? 就和艾滋病来自美国,猪流感来自美国,美国疯牛病,西班牙大流感来自于美国一样啊,都是常识,谁不知道美洲以前是印第安人的,白人抢占的
1  2  
[520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29:50 【回复】
实锤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特朗普不敢叫中国病毒了
38  8  
[51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43: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518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40: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517楼]评论人:cooldoggy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5:46 【回复】
金奴才应该先把中国零号病人拿出来作个解释吧!
  2  
[516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4:34 【回复】
 回复501楼:中国完了 他们也不会高贵 他们真正仇恨的不是共产党而是逐渐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民
1   
[51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3:19 【回复】
 回复551楼:Ok,首先,调查结果出现之前不存在谁甩锅。其次,养殖和野生是有区别的,要禁止野生,因为存在检测检疫漏洞,但养殖不同,当然个人不反对吃素。第三,CDC已经说谎,必须被国际社会调查,不能靠谁的喇叭大就听谁的。且不能因为其他目的比如禁止野生交易就栽赃,什么事情都要搞明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7:05 【回复】
 回复550楼:
唯一不会取消的可能,就是全中国人都一致认定,新冠病毒和鼠疫,天花,麻疹,疟疾,艾滋病,非典等等等等的传染病一样,来自于动物。中国造谣甩锅美国,过几年养殖野生动物产业就会继续开工
  2  
[513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4:57 【回复】
 回复549楼:所以不能让他们取消啊!哪怕真是从国外起源的。但和调查美国无关,因为CDC已经说谎,按照欧美的法律体系不应该查一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2:16 【回复】
 回复547楼:
非典之后中国禁止野生动物交易,两年后取消
  2  
[5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1:44 【回复】
 回复544楼:
我给你发了中国科学网的链接
http://news.sciencene******/htmlnews/2014/7/299630.shtm
中国科学网,“实验室SARS病毒泄漏事故回顾”作者:赵鲁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14-7-25 10:43:32
  2  
[51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1:30 【回复】
 回复545楼:所以禁止交易啊!和调查美国瞒报有关系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0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0:07 【回复】
 回复543楼:现在时代进步了,野生动物交易当然也会被禁止的。但这个让调查美国瞒报数据没半毛钱关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9:07 【回复】
 回复542楼:
我不否认中医,我只是说中药中那些从野生动物身上获得的药材的治疗价值,比如犀牛角,比如老虎骨,比如穿山甲鳞片,基本为零,尤其是和野生动物密切接触带来的副作用来比较,根本没有可比性。中国野生动物市场价值一年大约是650亿美金,非典和新冠对中国经济带来的损失是多少?
  2  
[50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7:43 【回复】
 回复541楼:我靠,你不是一向是论文佐证吗?怎么留园报道也来了。快去写一篇发表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6:35 【回复】
 回复542楼:
我不否认中医,中医还是有用的,我只是说中药中那些从野生动物身上获得的药材的治疗价值,比如犀牛角,比如老虎骨,比如穿山甲鳞片,基本为零。
  2  
[50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3:25 【回复】
 回复537楼:证明有效最好的方法就是中国人活了几千年,有大量受益群体。你意思是老祖宗都傻蛋被骗了几千年,然后双盲实验让国人看见了光明?要是没用你这小畜生可能没机会投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2:43 【回复】
 回复539楼: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401495
Sars病毒04年从中国实验室泄漏的报道
  2  
[5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1:21 【回复】
 回复536楼:
http://news.sciencene******/htmlnews/2014/7/299630.shtm
中国科学网,“实验室SARS病毒泄漏事故回顾”
简单的说04年有个研究生把装非典病毒的皿拿去普通实验室的电子显微镜上,结果传到了大肠杆菌实验室的研究生。
当然,中国实验室15年前管理不严,和今天没有联系。新冠病毒来自于动物。
  2  
[50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0:16 【回复】
 回复533楼:谁说土著不是被疾病干掉的了?也没人支持吃野生动物!大家都是想帮助美国别被中国甩锅了才让CDC公布数据的,你个化工博这点悟性都没有?还想祸害你美国主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01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9:09 【回复】
 回复536楼:
现在这消息成本太低 咋说都行 哈哈
3   
[5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7:09 【回复】
 回复535楼:
呵呵,你敢拿穿山甲壳,犀牛角,老虎睾丸,做双盲实验吗?如果有人声称犀牛角对某种疾病有疗效,请通过客观严谨可重复试验向公众证明,就可以证明有效。
  2  
[49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6:16 【回复】
 回复534楼:我还遇见过说中国人从P4实验室把鱼偷出来卖到海鲜市场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9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4:20 【回复】
 回复531楼:你别中药中药,就你也配谈?不懂的要敬畏,你导师没教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97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3:39 【回复】
 回复518楼::

okay,那您的意思是,这次疫情是中国吃野味吃出来的还是P4实验室放出来的?还是中国有人吃了P4实验室放出来的野味?
2   
[4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2:45 【回复】
 回复520楼:
90%的土著是被疾病干掉的。16世纪初,美洲的西班牙人有几百个,而美洲人口是上亿,别说美洲没有枪炮,就是一人一口吐沫,西班牙征服者就被淹死了。
我的论点一直都是因为中国甩锅美国,最后中国人以为病毒真的来自于美国,结果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在传统市场卖活禽活兽,过几年再来一次非典*3,我可不想告诉你说I told you so
  4  
[49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2:31 【回复】
 回复530楼:已经开始变化了,你看看美国极右势力的杂志表达了多么强烈的担心。所以会有中国人病毒,以后别麦卡锡就烧高香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0:13 【回复】
 回复517楼:
老子早就毕业了。中国继续甩锅美国,国人就继续我行我素。中药,野味,该怎么吃就继续怎么吃,过几年再来新的病毒我可不想说I told u so
  3  
[493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8:58 【回复】
好,好,好!!中国应借此改变世界次序,拿到世界话语权。美国的自作孽,应该得到应有的报应了。西方的无耻,没有必要再忍让!哪怕就让一步也是没有必要的。
4  1  
[4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7:32 【回复】
 回复511楼:
90%的土著是被疾病干掉的。16世纪初,美洲的西班牙人有几百个,而美洲人口是上亿,别说美洲没有枪炮,就是一人一口吐沫,西班牙征服者就被淹死了。
2  2  
[49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6:52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49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6:45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8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5:52 【回复】
是家畜?鉴于你对鼠疫也不了解,讨论就此为止吧。不过CDC还是要公布数据,否则就是默认。你别洗地了。化工毕业不好找工作,考虑考虑前途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5:25 【回复】
 回复520楼:
我说的是中国甩锅美国,导致大家认为可以继续我行我素,吃野生动物,几年后新的疫情会继续爆发
1  2  
[487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5:21 【回复】
解释个毛。土共要是有真凭实据或者不仅仅是打打口水仗而已,那就马上起诉美国政府,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
别搞的像过家家一样,美国说一句,你还一句嘴,真他妈废物!!!
1  2  
[4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4:32 【回复】
 回复512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最早病例来自美国堪萨斯
1  3  
[4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4:01 【回复】
 回复488楼:
他们没有各种野生动物和人类混居的传统市场。笼子叠着放,顶层的动物的粪便落到底层,大自然界不会见面的动物和家禽家畜在一起,再加上人类,就是病毒温床。
  2  
[48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1:39 【回复】
 回复519楼:你不是说家畜和鼠疫的关系吗?不是为西班牙人洗脱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9:43 【回复】
 回复517楼:
呵呵,土拨鼠是不是动物?人类历史上的致命传染病,包括SARS,包括covid 19从动物身上来,有争议吗?
  2  
[4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8:35 【回复】
 回复515楼::
对。只是对比人类已经有基因序列的那些冠状病毒,来找出这种全球大流行的SARS-cov-2冠状病毒的祖宗
  2  
[48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8:23 【回复】
 回复510楼:是家畜?鉴于你对鼠疫也不了解,讨论就此为止吧。不过CDC还是要公布数据,否则就是默认。你别洗地了。化工毕业不好找工作,考虑考虑前途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80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6:47 【回复】
 回复514楼::

好 我查查
1   
[479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6:25 【回复】
 回复456楼::

哥们这个什么意思?就是说他们传的这个家族表不是用现在爆发的病毒做的?
2   
[4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5:50 【回复】
 回复509楼:
石正丽
  2  
[477楼]评论人:okbandag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5:28 【回复】
 回复135楼:没办法,目光都聚焦到欧美了,在南美非洲印度病毒变成什么样,有人关心吗
   
[476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5: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47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5:01 【回复】
 回复499楼:
莫名其妙。"美洲大陆没有这些牲畜,所以没有病毒细菌没有免疫力",欧洲殖民者对鼠疫等同样没有免疫力。北美教科书上为自己洗地,从来都是说印地安人玛雅人被传染病消灭。
3   
[4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4:59 【回复】
 回复507楼:
是土拨鼠
  2  
[473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4:57 【回复】
 回复462楼::

兄弟,朋友圈里还有人转发这个

去年8月份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紧急关闭,随后美国“流感”大爆发,至今死亡一万多人。10月下旬武汉世界军运会召开,美国大兵到处逛街,11月武汉便出现新冠患者,现在是全世界大爆发。那么:
1.到底谁是0号病例?
2.海鲜市场是真的疫源地吗?
3.美国生化武器实验室研发合成冠状病毒目的何在?
4.去年8月份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为何紧急关闭?
5.美国研究所为何要石XX团队为其贡献数千只中华菊头蝠?
6.基因测序,中国为什么只有C类家族病毒?而美国的案例中ABCDE全有。
7.美疾控中心主任回应称,以前美国有一些被认为是死于流感的病例,实际上死于感染新冠病毒,可以公布这些死者的就诊记录就诊日期吗?

你能告诉我这个第五条石XX是谁吗,我只是好奇
2   
[4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4:43 【回复】
 回复504楼:
“鼠疫是由鼠疫杆菌所导致的,研究显示,黑死病的病原来源于生活于辽东和西伯利亚草原上的旱獭,俗称土拨鼠,辽东大致是我国的东北地区,而整个西伯利亚当时也属于蒙古帝国,鼠疫不只是我们熟悉的家鼠,而是几乎所有鼠类都可能携带的。”
  2  
[47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4:04 【回复】
 回复502楼:不好意思驳斥你一下,鼠疫最原始是来自老鼠,后来被跳蚤传到了人体,这是医学界公认的说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1:15 【回复】
 回复504楼:
根据现代疾病学家们的研究,麻疹病毒与牛瘟病毒的关系十分密切,推测可能是牛瘟病毒在接触人体之后,变异成了能在人群当中传播的麻疹。此外,肺结核也是从牛传染给人类的,而天花,众所周知和牛痘的关系十分密切。流行性感冒和百日咳大体上也可以确定是来自于猪,而疟疾则是来自于家禽,但是无法确定是鸡还是鸭。
烟草来自美洲,这不是小学十万个为什么里面就有的常识?梅毒来自于美洲,这不是也是科学常识?
  2  
[4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40:05 【回复】
 回复495楼:
犀牛角,老虎睾丸,穿山甲鳞片,都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表明有药理作用
  2  
[46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9:56 【回复】
 回复499楼:不是我说,香烟和淋毒什么真正的地摊文学了吧。从来没听说鼠疫和那个相关。你这地洗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67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9:32 【回复】
 回复462楼::

okay 兄弟你太专业我也反驳不了你的内容,那病毒确实和蝙蝠穿山甲的基因很像肯定不是空穴来风。除了来自自然界,你再看看这个 https://youtu.be/3J6zm6zgah0

某军事实验室的病毒库里也有

我就不发我的评论了,反正也没有直接联系。
2   
[4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8:31 【回复】
 回复497楼:
鼠疫(黑死病),天花,麻疹,疟疾都来自畜牧业。根据现代疾病学家们的研究,麻疹病毒与牛瘟病毒的关系十分密切,推测可能是牛瘟病毒在接触人体之后,变异成了能在人群当中传播的麻疹。此外,肺结核也是从牛传染给人类的,而天花,众所周知和牛痘的关系十分密切。流行性感冒和百日咳大体上也可以确定是来自于猪,而疟疾则是来自于家禽,但是无法确定是鸡还是鸭。
  2  
[46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7:43 【回复】
 回复494楼:
因为根本利益(不是眼前的这点)在中国。
2   
[46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7:16 【回复】
 回复496楼:我觉得你比CDC大佬更加会文字游戏,下次去国会建议他们带上你。化工可惜你了,可文科状元又看不上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6:31 【回复】
 回复493楼:
为啥欧亚大陆的人有病毒和细菌?因为从猪牛羊马这些牲口中传来,而美洲大陆没有这些牲畜,所以没有病毒细菌没有免疫力。美洲有淋毒和香烟,传到亚欧大陆也算是报了个仇。
  2  
[462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5:09 【回复】
 回复486楼:那时候白人没有去祸害吧, 家畜都拉出来黑锅了, 建议你哪怕看看鼠疫传播路径和几次变种的科普再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4:48 【回复】
 回复489楼:
是CDC老大作证的时候说不否认有误诊,而且是说新冠疫情在美国大爆发之后,因为检测能力不足,会有病人被当作普通流感。但普通流感也是要检测的,维多利亚系还是Yamagata系,检测不出来自然就是新冠。这和中国疫情爆发初期那CT下结论确诊是一样的。
  2  
[460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4:34 【回复】
 回复490楼:你小子别说中药, 中药的确有有效成分。 否则屠呦呦怎么发现的诺贝尔奖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59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4:23 【回复】
狗粮为中国人操碎了心。。。身在曹营心在汉啊
2   
[458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3:54 【回复】
 回复486楼:
你说的那些都是欧洲殖民者带来的,人传人,不是动物。
2   
[457楼]评论人:z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2: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56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32:39 【回复】
 回复482楼:
你是装傻充愣么? 美国先污名中国,中国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么,同样污名美国,为什么要事实求是?
2  1  

1234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520评论:xzhulhy[☆品衔R4☆] 03月25日 17:29:50 30赞 8踩 0评  》》》查看520楼点评详情
实锤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特朗普不敢叫中国病毒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