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5楼]评论人:zl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20:43:25 【回复】
根据这裁决,菲律宾也不能算岛,所以菲律宾直接灭国了。就不和菲律宾说了,让你老大出来回话。
1  1  
[64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7:07:01 【回复】
🕯 🕯 🕯 █▓▒▒░░░☠ 8964☠ ░░░▒▒▓█ 🕯 🕯 🕯
4   
[63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7:06:38 【回复】
共匪党公然践踏国际法
4  1  
[62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6:24:28 【回复】
菲律宾是70年代才提出拥有南海部分岛屿的
1  2  
[61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5:49:19 【回复】
现在的国际法庭就是个笑话
3  1  
[60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4:45:19 【回复】
出了海难?那为啥几十年不走?这不是入侵难道是做客?
关键是你一点办法没有,眼看着外国军舰载着外国军人在你领土上呆了几十年,这世界上哪一个大国被一个弱小国家这样欺负的,有吗?
3  1  
[59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4:41:58 【回复】
 回复58楼::
有何不可?阿塞拜疆夺回纳卡,等了35年。日本的北方四岛还在等。实力消长和历史机遇的问题罢了。这也能让你颅内高潮?
3  2  
[58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4:30:21 【回复】
 回复56楼:那是一个白痴。
把一堆出了海难的废铜烂铁说是侵略。
1  3  
[57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4:17:24 【回复】
 回复56楼:考虑掣肘的因素,就可以让“侵略者”霸占自己的领土几十年?考虑啥需要几十年还考虑不清楚?再考虑它几十年?哈哈哈哈哈
2  1 1 
[56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4:13:11 【回复】
 回复54楼:你这延伸的够广的,全靠自己脑补。没驱逐=理亏=默认什么什么。实在懒得跟你辩,现实中反例太多,而且谁告诉你拳头大就必须马上动手?谁都得考虑掣肘的因素。你自己开心就好
  2 2 
[55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49:31 【回复】
中国南海九段线最初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47年划定,并在1948年正式对外公布于《南海诸岛位置图》中。
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正式划设发生在1978年。当年6月11日,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签署了第1596号总统令,首次将中国南沙群岛的大部分岛礁划入所谓“卡拉延群岛”区域,并公布了具体的地理坐标,将其纳入菲律宾版图。
所以,证明了,新来了一个土匪想把别人的东西给抢走。
为啥中国要出钱出力给土匪的散了架的废铜烂铁收拾干净。
菲律宾的土匪行径需要自己给自己拉的屎,擦干净。
啥?不给别人擦干净屁股,就是自己理亏?真是个大白痴。
1  3  
[54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43:11 【回复】
 回复52楼:你拳头比菲律宾大很多,那为什么还被人家的军舰入侵领土几十年,就是不敢驱逐?因为你心里清楚自己理亏
那等于默认南海仲裁案裁决具有法律效力!
2  1 1 
[53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5:53 【回复】
中国南海九段线最初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47年划定,并在1948年正式对外公布于《南海诸岛位置图》中。
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正式划设发生在1978年。当年6月11日,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签署了第1596号总统令,首次将中国南沙群岛的大部分岛礁划入所谓“卡拉延群岛”区域,并公布了具体的地理坐标,将其纳入菲律宾版图。
所以,证明了,新来了一个土匪想把别人的东西给抢走。
2  3  
[52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5:42 【回复】
 回复46楼:现实可不就是比谁的拳头大?当今国际上的领土问题哪一处不是靠拳头直接打击或者拳头的威慑解决的?国际规则的作用除了事后追认,还有别的生效机制吗?比如纳卡,比如乌东四州。难道你还指望什么牛逼机构来主持公道不成?国际政治的实质不是比拼实力,难道是比风评吗?
2  3 1 
[51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5:05 【回复】
 回复50楼:中国南海九段线最初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47年划定,并在1948年正式对外公布于《南海诸岛位置图》中。
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正式划设发生在1978年。当年6月11日,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签署了第1596号总统令,首次将中国南沙群岛的大部分岛礁划入所谓“卡拉延群岛”区域,并公布了具体的地理坐标,将其纳入菲律宾版图。
所以,证明了,新来了一个土匪想把被人的东西给抢走。
2  2  
[50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2:32 【回复】
 回复48楼:中国南海九段线最初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47年划定,并在1948年正式对外公布于《南海诸岛位置图》中。
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正式划设发生在1978年。当年6月11日,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签署了第1596号总统令,首次将中国南沙群岛的大部分岛礁划入所谓“卡拉延群岛”区域,并公布了具体的地理坐标,将其纳入菲律宾版图。
2  2 1 
[49楼]评论人:一笔 [★中立评论时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1:18 【回复】
 回复46楼:然道要靠几只拿钱办事的工具人?
   
[48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11:05 【回复】
 回复45楼:最初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47年划定,并在1948年正式对外公布于《南海诸岛位置图》中。
菲律宾对南海主权的正式划设发生在1978年。当年6月11日,时任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签署了第1596号总统令,首次将中国南沙群岛的大部分岛礁划入所谓“卡拉延群岛”区域,并公布了具体的地理坐标,将其纳入菲律宾版图。
2  2 1 
[47楼]评论人:一笔 [★中立评论时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09:10 【回复】
 回复17楼:查查看美国制裁国际刑事法庭
  1  
[46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03:13 【回复】
 回复43楼:一个岛,你说是你的,菲律宾说是他的,你来说怎么解决?比谁的拳头大?
4  2 2 
[45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02:07 【回复】
 回复43楼:关键是,菲律宾为了它想要的那个仲裁,它花了大钱。菲律宾的前总统杜特尔特承认菲律宾以前的政府为了得到它想要的那个仲裁,菲律宾给了海牙仲裁庭大钱。
这就太荒唐了。
如果随意就可以菲律宾一方出大钱让你进行仲裁,就可以仲裁庭自己决定仲裁别国领土,这就要天下大乱。
所以,海牙仲裁庭那荒唐的仲裁根本就是一张废纸。
这件事,反证了南海不是菲律宾的。
2  2 1 
[44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3:01:00 【回复】
 回复42楼:说得好!
  2  
[43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55:46 【回复】
 回复38楼::
大哥,你能给个权威机构的标准不?联合国没说美国侵略,可联合国也没说南海是菲律宾的啊。咋这会儿又换仲裁庭当话事人了?楼下有个兄弟说得好,仲裁这种事,要双方都认可你,才有效力可言。否则光是一方觉得你公正,另一方觉得你只会拉偏架,凭啥要听你BB?
别的国家事不关己,在南海领土问题站队有好处吗?那请问有哪些国家是明确表明支持菲律宾的南海主张了呢?
  2 2 
[42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53:28 【回复】
 回复38楼:国际仲裁庭不是国际法庭,鬼扯国际仲裁庭为国际法庭,都是无耻的下三滥。
海牙仲裁庭没有资格仲裁中国的领土。
国际海洋法,美国是不承认的。
3  1 1 
[41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47:50 【回复】
国际仲裁庭不是国际法庭,鬼扯国际仲裁庭为国际法庭,都是无耻的下三滥。
海牙仲裁庭没有资格仲裁中国的领土。
1  2  
[40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43:58 【回复】
 回复38楼:美国听不听是另一回事,你不敢呼吁,联合国也不做,这是什么情况?
说明联合国包括你中国政府在内并不认为美国在侵略,光你在这里BB没用啊
3   
[39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9:19 【回复】
 回复36楼:别人拿出的依据算不算数要有权威机构认定啊,人家菲律宾至少有国际法庭在背书,你的证据为什么不敢拿到国际法庭上展示?你有理就去说理啊
你在南海的主张全世界除了你,还有谁支持?就连你的盟友俄罗斯、朝鲜也不支持吧
3  1 1 
[38楼]评论人:diss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8:53 【回复】
 回复36楼:37楼 的傻逼白纸屎是不是臭的 我们说的不算,得专家认证 是不是这个道理?
联合国以前被西方控制 还依据个鸡毛?
退一步来讲 中国呼吁联大谴责 ,美国就听吗?
  2 2 
[37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5:15 【回复】
 回复26楼:是不是侵略你说了不算,要以联合国为依据啊,川普轰炸伊朗、美国地面进攻伊拉克,联合国安理会有通过决议谴责美国是在侵略吗?你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川普轰炸伊朗、美国地面进攻伊拉克的时候,你有呼吁召开联大谴责美国侵略吗?
你为什么不做?联合国为什么不做?
3  1  
[36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5:12 【回复】
 回复33楼:说来说去还不是你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别人拿出的依据全不算数?那请问,您是哪位?
  1 2 
[35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2:51 【回复】
 回复32楼:对呀,所以阿根廷不把“自古以来”当回事,觉得家门口的就应该是自己的。有什么问题?否则按你的逻辑,菲律宾凭啥就能搞特殊?
1  2  
[3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1:39 【回复】
 回复31楼:仲裁庭的仲裁是双方都让你仲裁,你仲裁。这才叫仲裁。
国际法庭是一方提告就可以,国际法庭依法审理。
如果随意就可以菲律宾一方出大钱让你进行仲裁,就可以仲裁庭自己决定仲裁别国领土,这就要天下大乱。
所以,海牙仲裁庭那荒唐的仲裁根本就是一张废纸。
2  1  
[33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31:36 【回复】
 回复30楼:一遍一遍重复“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作用,那是因为南海那些岛屿自古以来就不是你的
3  1 1 
[32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29:42 【回复】
 回复30楼:问题是自古以来这个岛就不属于阿根廷啊,那自古以来是属于西班牙的,争也是西班牙和英国争,轮不到阿根廷人
1  1 1 
[31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25:17 【回复】
 回复28楼:这是完全的一张废纸。
这张废纸出自海牙仲裁庭,它根本就不是海牙国际法庭。
荷兰海牙仲裁法院不是联合国机构。与联合国及其在海牙的国际法院(ICJ)没有法律或组织上的隶属关系。2016年7月13日,联合国官方明确声明“常设仲裁法院和联合国没有任何关系”。两者虽然都位于海牙和平宫办公,但没有法律或行政上的联系。
海牙仲裁庭的基本流程是甲乙双方都同意仲裁,仲裁庭才可以做出仲裁。
而中国从来就不同意这个海牙仲裁庭仲裁,可它强行仲裁,完全就是无耻的胡闹。
真TMD搞笑。
2  2 1 
[30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25:03 【回复】
 回复29楼:承认最早发现的,然后呢?你在4楼不是说一遍一遍重复“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作用吗?别双标啊
3  2 2 
[29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21:38 【回复】
 回复25楼:阿根廷的主张当然有问题,那个岛是西班牙人1520年最早发现的,这个事实阿根廷人也承认
2  1 1 
[28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20:44 【回复】
 回复22楼:仲裁庭的仲裁是双方都让你仲裁,你仲裁。这才叫仲裁。
国际法庭是一方提告就可以,国际法庭依法审理。
如果随意就可以一方出大钱让你进行仲裁,就可以自己决定仲裁别国领土,这就要天下大乱。
所以,那就是一张废纸。
3  2 1 
[27楼]评论人:美狗不可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19:09 【回复】
中共为什么不把联合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文件说成只是一张无效的废纸!
1  2  
[26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19:00 【回复】
 回复23楼:川普轰炸伊朗算动手不?美国地面进攻伊拉克呢?这两个怎么洗?
1  2 1 
[25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16:02 【回复】
 回复23楼:这跟你在4楼的说法不一致啊。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发现了这个岛,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就得在家门口绕着走?而且阿根廷的主张有问题吗?怎么就叫一厢情愿?
1  1 1 
[24楼]评论人:瓜果梨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14:46 【回复】
这是完全的一张废纸。
这张废纸出自海牙仲裁庭,它根本就不是海牙国际法庭。
荷兰海牙仲裁法院不是联合国机构。与联合国及其在海牙的国际法院(ICJ)没有法律或组织上的隶属关系。2016年7月13日,联合国官方明确声明“常设仲裁法院和联合国没有任何关系”。两者虽然都位于海牙和平宫办公,但没有法律或行政上的联系。
海牙仲裁庭的基本流程是甲乙双方都同意仲裁,仲裁庭才可以做出仲裁。
而中国从来就不同意这个海牙仲裁庭仲裁,可它强行仲裁。
真TMD搞笑。
5  1  
[23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10:23 【回复】
 回复21楼:马岛的归属当然不是弱肉强食,就连阿根廷的历史学家都承认马岛是1520年由西班牙资助的麦哲伦探险队发现的,比英国人早了几十年,所以马岛的主权不能属于英国。阿根廷独立以后一厢情愿的认为赶走了西班牙,西班牙留下的所有的财产都应该属于它,这才有了后来的英阿之战
看清楚了吗?就算有争议,也是英国和西班牙之间的争议,和阿根廷没关系
川普威胁吞并格陵兰,他动手了吗?他要胆敢入侵格陵兰,我和你一起来骂川普是纳粹法西斯
3  3 2 
[22楼]评论人:beijingbir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2:02:43 【回复】
我们没签字的就是厕所里的纸
1  1 1 
[21楼]评论人:瞄人露小缝 [☆大日如来座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57:05 【回复】
 回复17楼:所以呢?马岛的归属是不是弱肉强食?川普威胁吞并格陵兰,丹麦除了求饶没别的招。英国和美国被认为是纳粹和军国主义了吗?就算是又怎么样?Who care?
7  2 1 
[20楼]评论人:weed [★暗黑之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52:53 【回复】
 回复17楼:你菲猴?
4  2  
[19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49:25 【回复】
洗衣粉事件第幾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8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48:37 【回复】
  2  
[17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43:37 【回复】
 回复16楼:那不就是弱肉强食吗?自己实力强就可以欺负周边弱小国家,那你和纳粹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有什么区别?
4  3 3 
[16楼]评论人:绵羊云 [☆大萌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37:10 【回复】
 回复4楼:中國的依據就是自身的實力,不服來戰。等哪天中國衰弱了,你再拿這張廢紙來説事。不過就算中國管不了南海,也輪不到菲律賓這種國家頭上的。
4  2 1 
[15楼]评论人:绵羊云 [☆大萌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34:11 【回复】
 回复3楼:我舉得中國這麽做沒毛病啊,世界上哪個國家不是既作又立的呢,你舉出個例子來。
5  2  
[14楼]评论人:clf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21:23 【回复】
中国渔民和平开发南海500周年
4  1  
[13楼]评论人:ak47a [☆★骗票的民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20:48 【回复】
国土纷争,任何“仲裁机构”的仲裁,都是不合法的。国与国的领土纷争,重来就不由仲裁机构裁决。
6   
[12楼]评论人:ak47a [☆★骗票的民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12:41 【回复】
“南海仲裁案裁决”跟东风导弹去说吧,它承认就承认,它不答应就答应。
7  1  
[11楼]评论人:ccdb99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1:09:40 【回复】
 回复10楼:“此外,仲裁庭亦裁定中方在礼乐滩采集资源侵犯了菲律宾的主权”你这狗贼狗眼瞎?自己贴的都看不见?
2  2  
[10楼]评论人:whatiswro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55:53 【回复】
 回复7楼:“2016年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5时,仲裁庭通过常设仲裁法院公布仲裁结果。仲裁庭认定,中国对九段线范围内的资源拥有“历史性权利”的主张,并无法律基础,违反了《联合国海洋法公约》[47]。此外,仲裁庭亦裁定中方在礼乐滩采集资源侵犯了菲律宾的主权,中方对南沙群岛的珊瑚礁生态系统构成永久而不可挽回的伤害,而中方渔民在南海采取严重破坏珊瑚礁生态的方式,大规模捞捕濒危的海龟、珊瑚等,中方皆明知却没有履行停止这类行为的责任[47],仲裁庭也认定包括由中华民国实际控制的、南沙群岛自然面积最大的太平岛在内的所有南沙群岛的海上地物最多只是礁而非岛,亦即其自然条件不足以支撑及维持常住人口,最多只能产生领海、不能产生专属经济区[48][49][50],天然状态下的黄岩岛、美济礁、仁爱礁和渚碧礁只是低潮高地,不能产生领海、专属经济区或界定大陆架,中国大陆在低潮高地建造人工岛的行为被认为侵犯了菲律宾的主权权利[51]。”
傻逼!这些仲裁结果哪一项涉及到这些岛屿的领土归属,即主权问题?!它涉及的是南海的那些“岛”到底是不是真正根据公约定义的岛,以及是否这些“岛”周边是否可以享有领海和专属经济区!根据仲裁结果,即使这些“岛”属于菲律宾,它也一样不是公约定义下的岛,也没有专属经济区!
1  2 1 
[9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46:21 【回复】
打呗 这些地方都是中国的
2  1  
[8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46:20 【回复】
楼下的还在扯“十一段”,早就成九段线了,另外两段被你中国政府送给了“同志加兄弟”的越南!
这件事足以证明那根本就不是你的领土,领土可以随便送人的吗?
4  2  
[7楼]评论人:ccdb99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46:16 【回复】
 回复3楼:中国没有批准涉及主权的款项!无知的傻逼
2  1 1 
[6楼]评论人:ccdb99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44:10 【回复】
对领土主权没有仲裁权的所谓的“国际法庭”,还不要逼脸地呀呀没完没了。死不要脸!
3  2  
[5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 [♂★海外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42:29 【回复】
我们海外华人是认定十一段!
南海是中华民族复兴之根本,十一段线内面积实际400万平方公里以上!
南海底下全是石油天然气!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用之不尽!
今日中国共产党力争 中华民族世世代代受益!
在民族利益上 连台独狗 反华狗都在感恩中国共产党!
.
中国共产党万岁!
海外华人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
.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33:41 【回复】
菲律宾至少还有一个国际法庭的《南海仲裁案裁决》作为依据,你有啥依据?
你爷爷的爷爷就在那片海域打渔了,人家爷爷的爷爷从家门口的海域绕着走?这个有说服力吗?
一遍又一遍重复“自古以来,自古以来,自古以来,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作用,领海纠纷不靠国际仲裁靠什么?靠枪杆子?问题是人家不吃这一套怎么办?
7  4 1 
[3楼]评论人:whatiswro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32:42 【回复】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view&nid=722357
"川普签署行政令推深海采矿 中国批单边利己(图)
在周五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郭嘉昆表示,在国际海底区域从事矿产资源的勘探和开发活动,必须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在国际海底管理局框架内进行。任何国家都不应绕开国际海底管理局和国际法,擅自授权开展国际海底资源勘探和开发活动,损害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中国对待美国:必须遵守《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中国对待自己: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做出的南海仲裁是废纸一张!
可笑的是美国根本就没批准《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而中国批准了这个条约,却既作又立,既然这样还不如直接退出公约算了。
4  2 2 
[2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18:20 【回复】
这个裁决确实离谱。即便涨潮露出水面,有天然淡水,也不能算岛。按这标准,全世界领海都要改写。
10  2  
[1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12日 10:18:17 【回复】
像菲佣这么傻逼的生物,也只有狗粮能比。
3  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南海仲裁九周年 北京:别再拿这张废纸说事(图)
本文热评:2评论:版神[★品衔R6★] 07月12日 10:18:20 8赞 2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这个裁决确实离谱。即便涨潮露出水面,有天然淡水,也不能算岛。按这标准,全世界领海都要改写。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