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18:11:09 【回复】
 回复199楼::
1, 中国生产出口产品的碳排放不到总量的10%,2020年只有8.4%
2,累积碳排放的计算一般是从1750年到今天
3,即使中国累积碳排放不如美国和欧洲,也不是不减排的合理借口
台风都刮去东北了,还不减排?今天花在减排的钱,肯定比今后你子孙花在洪灾火灾的损失要少得多。中国人减排,不是为了夏威夷加拿大欧洲少点山火,是为了中国人自己的粮食能源生命财产安全,是为了你的子孙后代
   
[199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10:39:59 【回复】
 回复198楼:问你的是1850到1950这一百年,红线和绿线的剪刀差是怎么来的?你在这里答非所问胡扯蛋。就是你讲的中国的人均排放,扣除了欧洲等西方发达国家进口中国产品在中国长生的碳排放了吗?
  1 
[1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7:29:07 【回复】
 回复197楼:中国人均排放10吨,事实上已经很高,基本上是人均排放最高的发展中国家,甚至超过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等发达国家
中国如今为一的遮羞布,不是人均,也不是生产发达国家的消费品产生的温室气体转移,而只剩下历史累计排放
但气候变化已经在发生,中国没有时间像发达国家那样先污染再治理
  1 
[197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1:44:08 【回复】
 回复193楼:尼玛SB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条大姨妈线,你他妈的用脚趾头想想也不会是这个结果。1850到1950这一百年,红线和绿线的差是怎么来的?全是5眼联盟惹的祸吗?欧盟人民一直是在光着屁股茹毛饮血,连屁都不放一个的环保人群吗?
  1 
[196楼]评论人:mmjsh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8日 9:11:23 【回复】
 回复2楼:XD
小道消息,我非业内人士,无法评价。
XD
看个热闹 ;)
///////////
1、上微(中科院)走ASML路线,全程规避美规。采用1X千瓦/50Khz的超高重复频率二氧化碳激光打靶。
2、广智院与华中科技大学,采用分时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射击液态锡靶的方式绕开超高功率、超高重复频率二氧化碳激光器这个路线,截止2022年他们做出了40Khz的液态锡滴发生器并且打靶产生了极紫外光,目前应该在搓自己的那个400路光纤激光器和束分时照射装置,目前样机的效果是传统二氧化碳激光器的LPP光源的数倍。
3、清华和半导体基金则是路线最为创新、方式最为激进的SSMB-EUV路线,如果能够成功那会直接把上面两条路线杀的妈妈都不剩,但是其风险也可以说是最大的。。。目前产线已经在雄安开工了
   
[195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4:44:36 【回复】
 回复191楼:30天路跑,每天跑了15公里。30天后,我总里程是450公里!
过去30天你辛辛苦苦跑步,每天坚持了15公里。
算算你跑了多少公里吧,啊啊啊?
打死你也不能说😁
说了就死翘翘咯
   
[194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3:10:32 【回复】
 回复11楼:忽悠白皮的专家,果然厉害
   
[1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3:06:31 【回复】
 回复190楼:你不会数学,也不懂汉语,不会图也看不懂吧?
红线是全球温室气体排放,下面绿线是欧盟

所以只有发达国家减排没用,越减人类碳排放总量越高,气候越来越热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3:02:35 【回复】
 回复190楼:每年(的)排放,就是年排放总量的意思

文盲就不要丢人现眼了
   
[1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3:00:55 【回复】
 回复190楼:
你小学语文和数学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1 
[190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2:22:28 【回复】
 回复188楼:[187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52:39 【回复】
-----
回复181楼:[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3:16 【回复】
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1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7:34 【回复】
回复183楼:"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共30年间。
是不是30年后,排放减了450亿吨?😁
---------
回复185楼:欧盟的年排放量,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从50亿减少到35亿
-------
你的184楼和以前可是的是"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改成"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那每年呢?
直球不转弯。30年共排放减少450亿吨!!!
你是不是该给我道歉呢🤣
-------
[1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1:13:23 【回复】
回复187楼:每年排放
减了15亿吨
每年排放,就是年排放总量的意思
-------
每年放了1万进了你的IRA帐户
每年放了,就是年存放总量1万的意思。
30年后,给你5万。呵呵
"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变"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
被~~~~~~~~抓包
这次又不讲时间单位。漂亮😁
30年共排放减少450亿吨!!!
道歉,麻溜的!!!
  3 
[1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1:21:17 【回复】
 回复187楼:30年前每年排放和30年后每年排放相比,明白了没?
欧盟辛亏减了15亿,中国加了110亿
你觉得气候会如何?
   
[1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1:13:23 【回复】
 回复187楼:每年排放
减了15亿吨
每年排放,就是年排放总量的意思
  1 
[187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52:39 【回复】
 回复186楼:185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14:20 【回复】
回复181楼:[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3:16 【回复】
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1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7:34 【回复】
回复183楼:"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共30年间。
是不是30年后,排放减了450亿吨?😁
----------
回复185楼:欧盟的年排放量,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从50亿减少到35亿
中国的年排放量,30年间上升了110亿吨,从30亿增加到140亿
所以只有发达国家减排没用,越减人类碳排放总量越高,气候越来越热
-----------
你的184楼和以前可是的是"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改成"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那每年呢?
直球不转弯。30年共排放减少450亿吨!!!
你是不是该给我道歉呢🤣
  2 
[1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20:06 【回复】
 回复185楼:欧盟的年排放量,30年间下降了15亿吨,从50亿减少到35亿
中国的年排放量,30年间上升了110亿吨,从30亿增加到140亿
所以只有发达国家减排没用,越减人类碳排放总量越高,气候越来越热
  1 
[185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14:20 【回复】
 回复184楼:18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5:54 【回复】
回复181楼:[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3:16 【回复】
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1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7:34 【回复】
回复183楼:"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共30年间。
是不是30年后,排放减了450吨?😁
  1 
[1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7:34 【回复】
 回复183楼:"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减"!!!!!你告诉我是乘除题
难道看不懂中文?原来是文盲???
好了,你小学都没毕业,你自己开心去吧
  1 
[18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9:35:54 【回复】
 回复181楼:[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3:16 【回复】
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
乘除题,怎么会有50减35呢
没编排你吧! 你的文字
自己拉的屎,自己吃😁
  1 
[1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5:19:17 【回复】
 回复177楼:美国14.7吨和中国10吨,都是人均温室气体排放总量,换算成co2e
没人只统计碳排放,都是广义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你一直质疑我,我早就给了你图标单位和出处
你有空车轱辘话
你自己开心就好
   
[1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5:10:23 【回复】
 回复179楼:50—35不等于15?
你小学毕业了没?
  1 
[1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5:09:37 【回复】
 回复176楼:我早就了你出处,PDF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自己下自己看
算了,车轱辘话,没意义
你自己开心就好
   
[179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23:32 【回复】
 回复155楼:"过去30年,欧盟人均减排了40%,每年下降了15亿吨碳排放。"
"过去30年欧盟人均从12吨下降到7吨,每年欧盟排放总量过去30年从50亿吨下降到35亿吨"。
-----
两句话是你原话,意思相同?😁
1  1 1 
[178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19:11 【回复】
华为这巴掌把美国及其狗粮的脸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扇得爽歪歪透了。
   
[177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1:07:53 【回复】
 回复157楼:看好了!!回复134楼是我,回复156楼是你哈
回复134楼:不要哀怨,坚强点!!
"美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下降了30%,从22.5吨下降到2020年的14.7吨。"
你说说吧,是指
温室气体排放总量是14.7呢
还是碳排放量14.7吧!!😁
-------
回复156楼:你不是说美国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是14.7吨数据不对吗?
啪啪啪
-----
你要啪啪啪
谁呢😇
  1 
[176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0:57:00 【回复】
 回复148楼:图表创作者: Santosh Kaloji
Instagram:
529 Followers, 1668 Following, 118 Posts
泥马帮帮忙,给我一个叫的出名的机构吧!
谷歌碳排放图片一堆,那啥"新塘仁"也行啊。
国际机构和国际各大媒体都给出的数据
碳排2020年中国约110吨,人均7~8吨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说"二氧化碳量约101亿吨,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大于7吨"。
jeffinvade你想否认杜祥琬"大于7吨"说?
  1 
[175楼]评论人:fr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6日 0:17:06 【回复】
 回复170楼:说曹操傻逼到 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4楼]评论人:colinyang47 [☆终刮仁民贡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2:05:17 【回复】
 回复86楼:确实是,赞你!除了独裁党派出这些五毛独粉红独监狱大队巴子领导- 王师南下 zymnailsr ak47a-出来频频夸大赞颂抄袭拼装昂贵手机!一看便知本文是独裁五毛独党霉頻发的洗地假消息来掩饰划萎手机不实用,无法下载大多数的先进欧美手机软件与app,价格出奇贵好来割五毛粉红韭菜的愚忠
1   
[173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1:37:08 【回复】
 回复168楼::
我它妈发现你是真贱,不被我怼几次你就不舒服😂🤣
1  1  
[172楼]评论人:今日雨果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1:32:19 【回复】
🤔▲L'outsider voit l'excitation, l'initié voit le principe (6) : Regarder Huawei du point de vue de l'esprit humaniste Re: Les anciens employés de Huawei disent la vérité : Huawei va-t-il s'effondrer ? |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6): 从人文精神视角看华为 Re: 前华为员工实话实说:华为会垮吗?
Victor Universel Labo - VUL - 飞鸥实验室
V1.000.2023-09-05, 1989-06-04, Paris
.
Image: https://hugoaujourdhui.org/blogs/science-technologie/hp-vs-huawei
   
[171楼]评论人:兔子没耳朵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1:31:12 【回复】
美国的制裁与封锁只起到了鲶鱼效应!
  1  
[170楼]评论人:崩世光景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1:27:46 【回复】
 回复30楼:你妈卖逼给非洲黑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69楼]评论人:ab***** [☆专逗犬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1:15: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6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47:03 【回复】
 回复166楼:你就说这句话是不是你说的吧
1  1  
[16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46:41 【回复】
 回复166楼::
诶,你别跑啊
你就说这句话谁说的,我叫你造谣狗错了吗?
————————————-
说10.1吨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
被拆穿就马上变成《 中国能源报 》啦?啊哈哈哈,逗逼
------------------------------
jeffinvade:
-
-
-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全世界人均6.3吨
中国人均排放,2013年就高于欧盟,如今也已经超过了地球上全部发达国家的人均水平
数据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rid=14299981&nid=621040#step178
1  1  
[1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41:28 【回复】
 回复165楼::
车轱辘话来回帖,自己还挺开心的,您真厉害
1  1 2 
[16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33:30 【回复】
 回复164楼:噗~~~~哎呦~~~自己说瞎话说太多自己都对不上了吧,就问下边是哪个造谣狗说的,说10.1吨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
被拆穿就马上变成《 中国能源报 》啦?啊哈哈哈,逗逼
------------------------------
jeffinvade:
-
-
-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全世界人均6.3吨
中国人均排放,2013年就高于欧盟,如今也已经超过了地球上全部发达国家的人均水平
数据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rid=14299981&nid=621040#step178
1  1 1 
[1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25:10 【回复】
 回复162楼:杜祥琬院士2022年发表的讲话,内容里的数据列举得是2020年的数据,在2022年登《 中国能源报 》
你是文盲?
1  1 2 
[1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24:16 【回复】
 回复161楼::
2022, 还是2020?
9.9吨还是10.1吨?
你自己好好纠结
1  1  
[162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24:00 【回复】
 回复160楼:国际能源署数据2022年
欧盟28亿吨 人口4.5亿 人均6.2吨
中国115亿吨 人口14.4亿 人均8吨
美国45亿吨 人口3.4亿 人均13.2吨
---------------------------------------
哦~~~~~~~你的意思是国际能源署数据,没有“ 中国能源报” 权威
而且还2020变成2022,啊哈哈哈哈
1  1 1 
[161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22:24 【回复】
 回复160楼:噗~~~~~~~~~~
你给我看看你所谓的“联合国环境规划”
哪里用文字标着中国2020年用碳是10.1了?
造谣狗
1  1 1 
[1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20:02 【回复】
 回复159楼:果然比中科院院士/人民日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要权威
你加油洗地,我看好你
1  1 2 
[15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16:02 【回复】
 回复158楼:根据牛津大学“我们的数据世界”(Our World in Data)网站提供的数据,2019年,中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是7.1吨,相比之下美国是16.1吨,澳大利亚是16.3吨。中国的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尚不足美澳的一半。与近邻相比,韩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吨,日本为8.7吨,也比中国要高。
1  2 1 
[1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08:11 【回复】
 回复156楼:中国温室气体排放140亿吨,人均10吨,事实上已经很高,基本上是人均排放最高的发展中国家,甚至超过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大多数发达国家都高
中国排放总量在2019年就超过全世界所有38个发达国家之和
OECD一共38个发达国家,13.8亿人口
如今中国人均也超过oecd人均
这是研究机构
https://rhg.com/research/chinas-emissions-surpass-developed-countries/
这是媒体报道
China carbon emissions exceeded OECD total in 2019 -research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climate-change-china-emissions-idUSL1N2MT031
2  1 1 
[1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05:19 【回复】
 回复156楼:你不是说美国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是14.7吨数据不对吗?
啪啪啪
2  1 1 
[156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04:02 【回复】
 回复148楼:你敢说中国人均排名是世界第三。
换个图吧!!
1  2 2 
[1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20:02:15 【回复】
 回复154楼:过去30年欧盟人均从12吨下降到7吨,每年欧盟排放总量过去30年从50亿吨下降到35亿吨 (欧盟人口在增长,所以总量减少的比例不如人均)
过去30年中国人均从不到3吨增加到10吨,每年排放总量从30亿吨增加到140亿(中国人口也在增长,从10亿增加到14亿)
你数学不好,我给你列出来,明白了吗?
过去30年,欧盟人均减排了40%,每年下降了15亿吨碳排放,中国每年排放增加了110亿吨
所以中国不减排,全世界温室气体只会越来越多,气候只会越来越热
2  1 1 
[154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9:43 【回复】
 回复141楼: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
你知道你写是啥吗
15×30÷0.4=1125吨
欧盟三十年前,高峰期碳排放1125吨。
尼玛,上天咯😁
1  2 1 
[1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9:17 【回复】
 回复151楼:呵呵
2022, 还是2020?
9.9吨还是10.1吨?
你自己好好纠结
1  1  
[1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8:18 【回复】
 回复150楼: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6.htm
"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占全球排放总量的27%"
人民日报报道,中国科学院院士都说中国人均是10吨了
你还在这里纠结呢?纠结啥呢?是10吨还是9.9还是10.1?
1  1  
[151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7:55 【回复】
 回复149楼:噗~~~~~~
国际能源署数据2022年
欧盟28亿吨 人口4.5亿 人均6.2吨
中国115亿吨 人口14.4亿 人均8吨
美国45亿吨 人口3.4亿 人均13.2吨
1  1 1 
[15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6:40 【回复】
 回复148楼:你别老拉这些图
你不和人家说一下你的10.1碳排放是哪里抄来的?啊哈哈哈哈哈,我可有记录啊
1  1 1 
[1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6:17 【回复】
 回复147楼:呵呵
你还在这里说囫囵话呢?
杜祥琬院士2022年发表的讲话,内容里的数据列举得是2020年的数据,在2022年登《 中国能源报 》
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6.htm
"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占全球排放总量的27%"
要么你装傻,要么你文盲
无论你是哪个,都不值得我反驳
我已经仁至义尽了.你自己开心就好
1  1 1 
[1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3:09 【回复】
 回复146楼:
左边横坐标最高15吨,坐标值是0-15吨,你觉得美国是多少?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 3 
[14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52:04 【回复】
 回复146楼:欸~~~~这就聪明了
它发图就是没有数据
1  1 1 
[146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43:06 【回复】
 回复140楼:你有把数据打出来呗!
图是趋式,能说明啥
我想知道的14.7VS10.1
怎么来的!! 吼!吼!吼!
1  1 2 
[14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38:14 【回复】
 回复141楼:.
.
------------------------------------------------------
“jeffinvade”自己说的原话:“联合国”的数据已经给了你,你还在拍脑袋按照印象来胡说,那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了最后给你一遍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
———————————————————————--------
然后我问他,他是从哪个“联合国数据看到的?然后他马上把资料从2020年的联合国数据”,变成“ 中国能源报” 2022 年了,就说它是不是造谣狗吧,被我抓现形了吧,100%坏种一个😜
2  1  
[144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37:51 【回复】
 回复143楼:.
.
.
------------------------------------------------------
“jeffinvade”自己说的原话:“联合国”的数据已经给了你,你还在拍脑袋按照印象来胡说,那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了最后给你一遍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
———————————————————————--------
然后我问他,他是从哪个“联合国数据看到的?然后他马上把资料从2020年的联合国数据”,变成“ 中国能源报” 2022 年了,就说它是不是造谣狗吧,被我抓现形了吧,100%坏种一个😜
2  2  
[14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35:02 【回复】
 回复138楼:我还想cll你呢
小样打时间差
乘人不备
下黑手
哈哈
🤣
1  2 1 
[142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34:39 【回复】
 回复140楼:看什么清楚啊
--------------------------------------------
jeffinvade: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全世界人均6.3吨
中国人均排放,2013年就高于欧盟,如今也已经超过了地球上全部发达国家的人均水平
数据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
你给我截图看看联合国环境规划2022年哪里用“文字”明确说中国2022年用10.1了?造谣狗
1  2  
[1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30:23 【回复】
 回复139楼: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人均二氧化碳当量,图上一清二楚,自己看
上面是总量,下面是人均,单位是per capita GHG emission in 2020 (Co2-e/capita)
2  1 2 
[1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29:03 【回复】
 回复139楼:当然是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人均二氧化碳当量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图2.2
上面是总量,下面是人均,图上一清二楚,自己看

中国人均排放10吨,事实上已经很高,基本上是人均排放最高的发展中国家,甚至超过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大多数发达国家都高
中国如今为一的遮羞布,不是人均,也不是生产发达国家的消费品产生的温室气体转移,而只剩下历史累计排放
但气候变化已经在发生,中国没有时间像发达国家那样先污染再治理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2  1 2 
[139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9:26:29 【回复】
 回复134楼:不要哀怨,坚强点!!
"美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下降了30%,从22.5吨下降到2020年的14.7吨。"
你说说吧,是指
温室气体排放总量是14.7呢
还是碳排放量14.7吧!!😁
1  2 2 
[13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57:54 【回复】
 回复133楼:行了,行了,这里人都第一天认识你啊?
--------------------------
自己去看看你当时怎么造谣的,二皮脸
------------------------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nid=621040&viewRid=14297106
2  2 1 
[137楼]评论人:colinyang47 [☆终刮仁民贡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49:42 【回复】
 回复24楼:确实是,赞你。还有,一看便知本文是独裁五毛独党霉頻发的洗地假消息来掩饰划萎手机不实用,无法下载大多数的先进欧美手机软件与app,价格出奇贵好来割五毛粉红韭菜的愚忠🦶
2  2  
[136楼]评论人:wenx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23:13 【回复】
芯片是人造的,中国人在手工,制造上很强,宋元时期的工艺水平是世界级的,现在是回归。
另外,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微模块架构的鸿蒙软件系统,将很快超越安卓系统而成为主流系统 - 需要较大存储空间的安卓系统(宏模块架构)会在产品价格说失去竞争优势。
1  1  
[135楼]评论人:人面桃花相映红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19:19 【回复】
 回复9楼:谷歌不是问题, gbox 虚拟机能完美安装play store 和各种安卓app,YouTube 就有教程说这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16:25 【回复】
 回复124楼:都是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人均,也就是CO2 e
你胡搅蛮缠造谣中伤不会改变事实
中国人不减排,今后倒霉的是中国人自己
2  1 1 
[1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14:14 【回复】
 回复122楼::
我写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量10.1吨,
当然是温室气体总量人均
不和你说囫囵话了
自己看97楼
2  1 1 
[132楼]评论人:珠峰顶泡温泉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13:15 【回复】
7nm实锤了 牛顿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举起地球 华为的7nm芯片彻底改变了世界格局
2  1  
[131楼]评论人:Nelsonm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12:33 【回复】
氣死狗糧廢青曱甴雜種等人。。。。這些走狗全家吃屎。💩💩💩💩
1  1  
[130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04:14 【回复】
回复125楼,14中国人都是五毛粉红,都在买华为,你能怎么样吧
1  1  
[12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8:02:55 【回复】
 回复122楼:------------------------------------------------------
“jeffinvade”自己说的原话:“联合国”的数据已经给了你,你还在拍脑袋按照印象来胡说,那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了最后给你一遍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
———————————————————————--------
然后我问他,他是从哪个“联合国数据看到的?然后他马上把资料从2020年的联合国数据”,变成“ 中国能源报” 2022 年了,就说它是不是造谣狗吧,被我抓现形了吧,100%坏种一个😜
2  1  
[12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7:55:31 【回复】
 回复121楼: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
-----------------------------------------------------
1971—2019年间,全球人均二氧化碳排放(以下简称碳排放)水平整体较为稳定,增长幅度约20%。
2018年,全球人均碳排放达4.4吨,中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达6.8吨,低于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等国家,但高于大部分欧洲国家,如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挪威、瑞典、丹麦,以及印度、巴西等部分发展中国家。
---------------------------------------------------------
https://wri.org.cn/insights/data-viz-6-graphics-per-capita-emissions-china
1  1  
[12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7:53:38 【回复】
 回复124楼:哈哈哈,给你一个我直接抓包他的回复,直接把他对死了
---------------------------------------------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rid=14299981&nid=621040#step178
1  1  
[126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7:52:53 【回复】
 回复122楼:https://data.worldbank.org.cn/indicator/EN.ATM.CO2E.PC
----------------------------------------------------
噗~~~~~~~~~~~~
世界银行,二氧化碳排放量 , 2020 年
中国:7.8
加拿大:13.6
日本:8.0
澳大利亚:14.8
美国:13.0
1  1  
[125楼]评论人:colinyang47 [☆终刮仁民贡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40:02 【回复】
 回复5楼:正解赞你。一看便知本文是独裁五毛独党霉頻发的洗地假消息来掩饰划萎手机不实用,无法下载大多数的先进欧美手机软件与app,价格出奇贵好来割五毛粉红韭菜的愚忠!
1  2  
[124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35:55 【回复】
 回复122楼:数据都对!
但你不要脸的偷换概念
用美国碳排量对比中国温室气体排放量
你傻不!!😁
3  1 2 
[12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27:44 【回复】
 回复121楼:你推荐的文章,中国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大于7吨。
你写的小作文,中国二氧化碳排放是10.1吨。
没错吧✌
2  1 1 
[1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24:02 【回复】
 回复120楼:所以我写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量10.1吨,你硬说只有7吨
到底是谁的数据不对???
1  1 3 
[1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22:25 【回复】
 回复120楼:所以我写中国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已达10吨有错吗?
1  1 2 
[120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21:20 【回复】
 回复111楼:哈哈,你给的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6.htm
部分内容:
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已达10吨
我国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为116亿吨。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大于7吨。
你记忆和阅读能力问题大了!!
2  1 2 
[119楼]评论人:白开水豆腐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20:15 【回复】
 回复9楼:谁说不支持?我的 Mate20国内买的 国外装的谷歌全家桶 系统自动更新鸿蒙 现在鸿蒙3.0 不是用的好好的
1  1  
[1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11:11 【回复】
 回复117楼:又在顾左右而言其他了?
不是说二氧化碳排放中国人均只有7吨吗?
温室气体里只有二氧化碳?
1  1  
[117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10:37 【回复】
 回复106楼:开始转移焦点了哈。陪你玩😁
工业大国能和搞商业贸易的比吗?
你拿德国日本韩国等制造业强国和中国来比比看。
台湾也行啊!!!
2  1 1 
[116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05:39 【回复】
 回复111楼:瞧瞧你, 对中国这个很啊。
你爸妈真是被镇压了? 双规了?
3  1  
[115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04:14 【回复】
 回复110楼:问题你这是人祸啊。
有山火你不救啊。
加拿大甲烷, 二氧化碳排放人均都是中国的几倍,
2  1  
[114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01:36 【回复】
 回复111楼:“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
这个包括甲烷。
139/14= 不到10吨
1  1  
[113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6:00:12 【回复】
 回复109楼:中国的数据都是假的。
你信?
你真信?
1  1  
[112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56:21 【回复】
坐看法轮功新人jeffinvade刷版积攒人气赚钱养家 我给你点赞 加油成为诚聘 金三那样的人把!
5  1  
[1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54:37 【回复】
 回复105楼:又在顾左右而言其他了
不是说二氧化碳排放中国人均只有7吨吗?
温室气体里只有二氧化碳?
1  2 3 
[1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52:53 【回复】
 回复107楼:"Wildfires emitted 1.76 billion tonnes of carbon globally in 2021,”
Global carbon dioxide emissions from fossil fuels and industry were 37.12 billion metric tons (GtCO₂) in 2021. ”
2021年全球山火造成17.6亿吨碳排放,但化石能源和工业造成371.2亿吨碳排放,差了21倍。
全球全部的山火加起来,造成的碳排放只和人类活动2-3周相当
1  2 1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51:25 【回复】
 回复107楼:数据来源:
人民日报官网报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 杜祥琬院士的致辞
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2.htm
”保持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定力
《 中国能源报 》( 2022年07月04日 第 01 版)”
“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
加拿大: https://atmosphere.copernicus.eu/2023-canada-wildfires-emissions-have-already-doubled-previous-annual-record
红线是今年山火造成的碳排放,到达了300(百万吨),也就是3亿吨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 1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50:25 【回复】
 回复107楼:中国一年温室气体排放是140亿吨
加拿大山火往年造成不到1亿吨温室气体,今年创了纪录3亿吨
而且森林过火之后还会变回森林,被释放的碳还会变回木材,这些碳本身就在大气中循环,前提是土地使用性质不变
全球变暖的问题来自人类把化石能源里的碳,从地下挖出加入大气中
1  3  
[107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7:41 【回复】
 回复106楼:加拿大烧了半年的森林大火。碳排放,空气污染。
怎么不说减排啊? 为什么不救火?
等着下雨, 不就是想省钱吗?
3  1 3 
[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43:16 【回复】
 回复105楼:我列出了美国人均和中国人均
欧盟过去30年辛辛苦苦减排,人均下降了40%,每年排放减了15亿吨.中国过去30年每年排放增加了110亿吨
只靠发达国家减排,没用,全球碳排放越减越多
中国人减排,不是为了北极熊,也不是为了美国人,而是为了中国人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中国人自己的粮食能源安全,是为了少几次北京大水,郑州大水,重庆大火干旱,高温热死人这些发生在中国的极端气候,是为了你自己的子孙后代
1  2 2 
[105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38:10 【回复】
 回复97楼:谁教你把(个数)对比(和数)的?😁
美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下降了30%,从22.5吨下降到2020年的14.7吨(二氧化排放碳量)。中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增加了220%,从3.2吨增加到了10.1吨(温室气体排放量)。
美国14.7VS中国10.1吨💊
尼玛,乾坤大挪法。漂亮哈
3  1 2 
[104楼]评论人:钟馗捉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24:58 【回复】
 回复98楼:加拿大人均碳排放世界第一,天灭加拿大狗粮,全他妈送到非洲种树赎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103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24:25 【回复】
 回复98楼:人均碳排放美国是中国的两倍。
4  1  
[102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22:26 【回复】
 回复97楼:现在不说人均了?
加拿大人均甲烷排放是中国的3倍。
4  1  
[101楼]评论人:钟馗捉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17:38 【回复】
 回复29楼:肏你妈的狗杂种,又他妈逼造谣,狗日的加拿大人均碳排放世界第一,全它妈送去沙漠种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100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5:09: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99楼]评论人:清剿鸡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4:57:52 【回复】
全世界应该制裁并严格控制霉国军事的发展 嚯哈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4:39:01 【回复】
 回复66楼:中国每年用于生产出口产品的碳排放只占10%左右
来来来,继续找借口
2020年,中国为了生产出口产品产生的温室气体只占总量的8.42%
图片里-8.42%的意思是如果安装最终消费来计算,中国2020年温室气体排放会下降8.42%
https://ourworldindata.org/consumption-based-co2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2 2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4:31:21 【回复】
 回复53楼:
温室气体造成温室效应,二氧化碳只是其中一种,难到减排就只统计一种温室气体?中国排放的甲烷,难道就不造成温室效应了?
科学统计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都是按照co2e来计算的,就是co2 equivalent,二氧化碳当量,
“不同温室气体对地球温室效应的贡献度有所不同,为了统一度量不同气体的温室效应结果,规定将各种温室气体对温室效应增强的贡献,按 CO2 的排放率来折算,并以二氧化碳当量作为度量温室效应的基本单位。”
来来来,继续洗地
1  1 2 
[96楼]评论人:year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4:10:14 【回复】
 回复9楼:sb你知道苹果也不支持谷歌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95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37:38 【回复】
项立刚说,euv样机已经出来了
3  1  
[9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31:49 【回复】
 回复20楼::
毛猪自己说说吧,吃了多少赵家猪食
1  2  
[93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30:01 【回复】
 回复78楼::
哈哈哈哈哈哈😄
网上销售就他妈的几千部 1秒就没了。还上千万?
你说的是鼎桥的吧
一堆烂货
毛猪 你也别计较 毛猪没钱
1  3  
[92楼]评论人:龙起卷 [★打狗棒法练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9:18 【回复】
 回复2楼::
美国认为依靠中国永远不可能会有空间站,
美国认为依靠中国不可能有自己卫星导航系统
……
可怜数据狗,还天天意淫,活在靠手淫健身的世界里……
4  1  
[91楼]评论人:同小桌学 [★宇宙铁杆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9:12 【回复】
 回复87楼:现实很骨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90楼]评论人:同小桌学 [★宇宙铁杆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8:18 【回复】
 回复85楼:理想很丰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89楼]评论人:必须独立思考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5:58 【回复】
 回复86楼:真不知道,狗是如何想的。傻X一个
4  1  
[88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5:32 【回复】
 回复86楼:你主子已经拆解了,证明是5g芯片。
4  1 1 
[87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4:15 【回复】
美国这些年太傲慢,以为自己是上帝,无所不能。其实自己已经虚弱不堪。现在唯一能做的是收缩回北美,韬光养晦,少管世界上其他事情。这对于北美的人民和世界其他国家都是幸事
5  1 1 
[86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1: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3 
[85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20:47 【回复】
 回复84楼:半导体国产替代已经成大趋势,不可逆转。不仅是半导体,所有高科技产业都是这样。累梦多说要卖不那么先进的芯片给中国恐怕是一厢情愿
4  1 1 
[84楼]评论人:不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13:53 【回复】
高通已经说了,今年下半年到明年都不会再有华为的芯片订单,不管是4G还是5G。换句话说,就是华为不会再买高通的芯片了。制裁了个寂寞。
5  1 2 
[83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11:03 【回复】
 回复48楼:我就知道你很享受被群砸,鞭尸的快感
3  1  
[82楼]评论人:尖头辣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09:38 【回复】
好吧
我信你个鬼
1   
[81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3:04:48 【回复】
 回复79楼:一步一步来,先7再5再3
2  1  
[80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57:35 【回复】
 回复67楼:维护也中国人在维护.
你以为有几万荷兰在中国啊 ?
台湾倒是有几万荷兰杂种.
3  1  
[79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54:26 【回复】
 回复77楼:3nm就是一个圈套. 看看台积电的euv开工率就是知道了.
3  1 1 
[78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52:41 【回复】
 回复11楼:本来以为你还算有点见识.
结果就是1450级别的傻逼.
mate60 pro超过1000万销售是板上钉钉的.
4  1 1 
[77楼]评论人:jc123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48:46 【回复】
老美和台巴子、荷兰一起在忽悠北京!就像里根用星球大战忽悠戈尔巴乔夫一样。。。7纳米已经小到不能小了,2纳米4纳米那是胡扯八道操蛋,希望北京眼睛雪亮不要陷入圈套把真金实银花到虚无缥缈的事情上去!!!
2  1 1 
[76楼]评论人:foxhole [☆五道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45:40 【回复】
 回复27楼:INTEL 是美国唯一一家有自己 FABs. AMD and NVDA 都是 Fabless. 就生产能力。 INTEL 最强。 当然股票表现很差。
3   
[75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43:00 【回复】
一群傻比狗粮,嘴比他们的主子还硬
4  1  
[74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41:43 【回复】
 回复69楼:做梦
3  1  
[73楼]评论人:JN89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40:42 【回复】
华为这个 最新交配手鸡事件 就是个八分鸡血两分鸡肉的事儿,给傻红打打鸡血,至于那两分鸡巴肉具体啥味道,粉蛆妈们最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72楼]评论人:迷睡小保 [☆茶余饭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34:31 【回复】
掐脖子的手又松了?!
2  1  
[71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21:19 【回复】
那为什么还不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楼]评论人:taimaf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15:31 【回复】
每次想踩,留园这个SB就提示只有威望R3的才能踩。为什么赞可以?能改一下吗?
9  1  
[69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06:52 【回复】
枪打出头鸟 不好好养猪 出来装 很快会死的更惨
1  1 1 
[68楼]评论人:今日雨果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04:57 【回复】
🌿🌿🌿🌿🌿🌿🌿🌿▲
L'outsider voit l'excitation, l'initié voit le principe (6) : Regarder Huawei du point de vue de l'esprit humaniste Re: Les anciens employés de Huawei disent la vérité : Huawei va-t-il s'effondrer ? | 外 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6): 从人文精神视角看华为 Re: 前华为员工实话实说:华为会垮吗?
https://hugoaujourdhui.org/ —-> 华为
.
  1  
[67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2:04: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 1 
[66楼]评论人:金川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56:17 【回复】
 回复48楼:还硬洗呢?你说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统计“2020年,中国人均碳排放量是10.1”但是官网上明明说美国是14,中国是9.7。而且不明白你说这个的意义何在,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工厂,为全世界制造消费品,中国碳排放量高都是自己消费了吗?相当一部分都是欧美消费的,另外美国和中国的发展阶段也不同,美国已经是去工业阶段,中国还依旧在发展阶段,且不说即便如此美国人均碳排放依然如此之高,你张飞比李逵有什么意义?https://www.unep.org/resources/emissions-gap-report-2022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1 1 
[65楼]评论人:football010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55:35 【回复】
一个台湾的半导体专家去年就说了中芯可以通过一些折中方案做到7纳米,只是成品率多少的问题
3   
[64楼]评论人:金三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53:10 【回复】
五年前的技术,担忧什么?
3  3  
[63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50:29 【回复】
现在基本可以肯定mate60pro是7纳米工艺. 合理猜测是华为用的是DUV光刻机多重曝光技术, 成本应该很高, 但重要的是解决了有无问题, 这对美国的心理影响具有冲击效果. 中美博弈中国暂时取得先手.
5  1 1 
[62楼]评论人:WU***** [☆捕杀狗粮弯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45: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61楼]评论人:WU***** [☆捕杀狗粮弯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44: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2  
[60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42:12 【回复】
 回复7楼:硅片中国领先的,光刻浇中国早已经进入7nm。断你个毛
4  1  
[59楼]评论人:WU***** [☆捕杀狗粮弯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40: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58楼]评论人:WU***** [☆捕杀狗粮弯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39: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  
[57楼]评论人:王师南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39:14 【回复】
 回复2楼:你猪脑子啊。上次跟你说过了,上微国产光刻机相当于asml2000i,是最先进duv,可以做7nm的。还落后12年,做梦呢?
4  1  
[56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34:16 【回复】
 回复54楼:没人听他们的 只会当他们是个笑话 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是个笑话 活的太卑微了
4  1  
[55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32:27 【回复】
 回复45楼:数据帝给的链接是自己拆自己的台啊!
温室气体排放量10吨
二氧化碳量排放量7吨
文章写得清清楚楚😁
3  1  
[54楼]评论人:stock2000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23:03 【回复】
 回复45楼:这帮1450, 职业拿钱发帖常用的套路:
-
在细微处串改数据,让人不容易觉察,从而误导他人。
23  1 1 
[53楼]评论人:风雨起苍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22:00 【回复】
 回复48楼:娃,你又来犯贱!😁
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已达10吨
我国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为116亿吨。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大于7吨。
碳排放
人均7吨人均7吨人均7吨
8  1 1 
[52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20:48 【回复】
你跟统治者说镇压是徒劳的。
统治者会立即请客赔礼?
1   
[51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16:45 【回复】
 回复45楼:法轮功来的 拿钱发帖 不这样没钱拿被人盯着呢
6  1  
[50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16:17 【回复】
做看狗粮jeffinvade疯狂刷版
18  1  
[49楼]评论人:markhamm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13:04 【回复】
美国已经没有牌可打了,中微,中芯,华为都在制裁名单里,总不能去炸掉吧。
43  2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11:44 【回复】
 回复45楼::
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6.htm
保持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定力 - 人民日报
"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占全球排放总量的27%。"
你是想说人民日报在造谣?
1  7 4 
[4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05:15 【回复】
 回复23楼:你那些墙头草还好意思说盟友?
你盟友哪个的最大贸易伙伴不是中国
哪个?你给我点个名字出来
16  1  
[46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03:50 【回复】
 回复38楼:“ 又在故左右而言其他了”
哈哈哈哈 Jeff大侄子这不就是在说你自己吗?
19  1  
[4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03:10 【回复】
 回复38楼:噗~~~~~~~~大家来看看造谣“数据帝”jeffinvade 怎么移花接木的,以下是他原话
——————————————————-
美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下降了30%,从22.5吨下降到2020年的14.7吨,中国人均排放过去30年增加了220%,从3.2吨增加到了10.1吨,而且还在增加,会增加到2030年
2020年,中国人均排放是10.1吨,日本人均8.6吨,欧盟27国人均是7.8吨,美国14.7吨,全世界人均6.3吨
中国人均排放,2013年就高于欧盟,如今也已经超过了地球上全部发达国家的人均水平
数据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年排放差距报告》,https://www.unep.org/zh-hans/resources/2022nianpaifangchajubaogao
———————————————————
其实呢: 国际能源署数据2022年
欧盟28亿吨 人口4.5亿 人均6.2吨
中国115亿吨 人口14.4亿 人均8吨
美国45亿吨 人口3.4亿 人均13.2吨
14  2 4 
[44楼]评论人:那就好好生活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01:16 【回复】
中国人实事求是做事,当然会进步。
反华的,无脑搜索捏造数量,引用断章取义,数字张冠李戴。
伪造叙事的,垮掉是必然的。
58  2  
[43楼]评论人:Gr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1:00:07 【回复】
 回复37楼:美国封闭市场里的消费者还在被苹果,特斯拉教育,以免高价割韭菜,一面用type c接口让美国韭菜为科技“进步”高潮。
然后普通人还要加价买生活必需品的高价低质的理应充分竞争的人类成熟技术的买菜油车。
以美国普通人面对的高税收,低福利,被伪善引导的男吸毒女卖淫的预期。是真.人矿,韭菜。很多普通人打三份工,还不能支持韭菜需要的溢价生活。这就是美国封闭市场被劣质“科技”产品垄断带来的消费者的韭菜化,和见识缺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42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8:01 【回复】
"绕过美国技术限制"?啥叫绕过,明明是自主发展,打败对手好不。
53  1  
[41楼]评论人:后稷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7:37 【回复】
 回复18楼:不让别人发展科技。你干脆直接说你是奴隶。
2  1  
[40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5: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  
[39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中央特派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4:35 【回复】
华为 👍🏻👍🏻👍🏻👍🏻👍🏻👍🏻👍🏻👍🏻👍🏻👍🏻👍🏻!华为手机必须支持
54  1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4:26 【回复】
 回复31楼::
呵呵
又在故左右而言其他了
人民日报上报道中国科学院院士的讲话,中国人均10吨,你还不承认呢
你自己开心就好
4  8 2 
[37楼]评论人:Gr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4:15 【回复】
很多被伪善同化的id,已经禁评了。。。主要是在美国封闭市场的韭菜,没什么见识,被伪善欺诈的文化洗脑还帮着倒数钱。很难理解自由竞争的市场物品的丰富和优质程度,以及自由市场里消费者的有利地位。北美封闭市场里的韭菜很难理解自由市场里消费者的优势的。不仅现存的产品,会高价割美国市场的韭菜,补贴中国消费者。而且在创新上,中国的自由市场,会更有竞争力。
华为的创新能力提速只是其中一个侧影。
如果科技控,更应该支持中国的好的自由市场体制。
同样,人类是需要创新和竞争的。总不能被伪善文化锁死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1 
[36楼]评论人:Rock_n_Roll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54:11 【回复】
... 并生产出虽然可能不如西方尖端型号但仍具备相当性能的产品... 你丫知道自己在说啥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35楼]评论人:致远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48:01 【回复】
 回复12楼:看来说你脑子装大便都是抬举你了。“谁看见美国半导体协会拿着华为芯片,去要求白宫放宽制裁了?”你的语言能力是理解不了的。
3  1  
[34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8:51 【回复】
 回复9楼:谷歌自古以来就有是吧,谷歌出之前是个屁,那时候诺基亚号称无法取代,微软被打的掉毛。
4   
[33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8:07 【回复】
 回复29楼:好末~~~你现在都看人民日报啦
你不是喜欢装逼只看“联合国”资料吗?
还老喜欢移花接木🤣😂
12  1 1 
[32楼]评论人:fr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7:26 【回复】
 回复7楼:这个原来不干只是成本问题,技术上没什么问题
就像圆珠笔的钢珠一样
11   
[31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7:09 【回复】
 回复29楼:噗~~~~~
郭台铭(台湾伪总统候选人)台湾省军人出身
:将给予华为46台光刻机,和300亿人民币的支持
不是他爱舔华为,而是再不舔就没机会舔了
8  3  
[30楼]评论人:fr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6:26 【回复】
 回复6楼:你乐观呢,殖人还有各种工业王冠可以搬出来呢 XD
比如打火机的垫片
2  1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33:18 【回复】
 回复26楼:http://paper.people.com.cn/zgnyb/html/2022-07/04/content_25927436.htm
保持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定力 - 人民日报
"2020年,我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39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占全球排放总量的27%。"
4  5 3 
[28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8:12 【回复】
雷蒙多现在是华为的全球代言人
4  1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6:52 【回复】
 回复22楼:"美国最强的英特尔"

你要是有因特尔的股票,你还会这么觉得?
2  6 1 
[26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6:41 【回复】
 回复2楼:噗~~~~你还是去造谣造谣中国人均排放量吧
🤣😂🤣😂😂😂😂
7  2 1 
[25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5:41 【回复】
 回复22楼:对的。美国两年前自己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生产线就是英特尔用了吃奶的劲搞出的10纳米生产线。英特尔一直想自己生产自己的电脑处理器。AMD是华人老板Lisa Su,她用台积电代工。几年就从Intel夺走了很大的电脑CPU市场。AMD的股票也大涨。
13  1 1 
[24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5:18 【回复】
9000万党员,不够分啊
8  15 1 
[23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5:17 【回复】
 回复22楼:毛猪 欧美 中华民国都是盟友。
你赵家国的老朋友都是些什么货色?能有技术的是鹅爹?塔利班 还是三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13 1 
[22楼]评论人:Riordan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21:11 【回复】
楼下几个傻逼狗粮,哈
1.美国自己也没有光刻机,光刻机是荷兰的。
2.3纳米,5纳米是制程工艺,美国最强的英特尔到2023年也只刚开始用7纳米,很多甚至还是10纳米
3.最先进的制成工艺,在湾湾和韩国手里,也不是美国的
美国主要是占据了美元和swift的先手,世界贸易还离不开这两手。其次,日韩和湾湾还都是殖民地,摆脱不了干爹的影响力,哈哈哈
美国最强的时候会把中国当回事?真以为自己是上帝啊?
尼采说了多久了:上帝已死,有事烧纸,哈哈哈
104  3 3 
[21楼]评论人:松泻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7:53 【回复】
 回复10楼:
  1  
[20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6:19 【回复】
 回复11楼:自从华为开卖手机,你吃了多少醋?喝了多少尿?吃了多少狗屎💩?
23  2 1 
[19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4:32 【回复】
美国是病急乱投医。过去以为靠川普能解决美国的问题,靠禁运就能阻止中国这样经济体量和技术水平的国家的发展。
106  2  
[18楼]评论人:ak***** [♂☆★西方独裁民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4: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8  3 1 
[17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3:25 【回复】
 回复16楼:你比你爹都了解你爹啊
20  2  
[16楼]评论人:愤怒的马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11:17 【回复】
美国人知道你的芯片哪来的,还在笑呢。就我们被洗脑老是觉得自己崛起
7  9 2 
[15楼]评论人:不锈钢丝 [☆把汉奸打出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8:39 【回复】
 回复1楼:做白日梦呢你个狗粮傻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  3  
[14楼]评论人:不锈钢丝 [☆把汉奸打出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6:14 【回复】
11楼傻缺🐷好好屯点你妈逼血,别尼玛总是装瞎吃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  3  
[13楼]评论人:pickyone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4:33 【回复】
 回复7楼:你都什么时候的老黄历了。国产有了。
23  2  
[12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2:54 【回复】
 回复5楼:你脑子装大便了。从贸易战开始比尔盖茨就反对禁运这种方式的贸易战,高通、AMD、英特尔、Nvidia一直在游说美国政府,希望放松禁运,它们的理由就是禁运会适得其反。可喜的是这些美国的业内企业和人士预测对了
110  4 1 
[1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1:38 【回复】
继续养猪去吧 几百万囤积芯片用完后 就真瞎了
17  35 3 
[10楼]评论人:传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1: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7 1 
[9楼]评论人:onihc [☆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0:28 【回复】
鸿蒙系统不支持谷歌,国外担忧个毛线啊
45  5 4 
[8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10:00:06 【回复】
受打击的不只是所有华为的前技术供应商,而是整个中国电子产业的所有美国供应商。估计像高通、德仪、美光这些公司的业绩都会受到影响!
88  1  
[7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9:36 【回复】
和日本杠上了,把光刻胶和硅片给你一断,只能干老本行打磨芯片了。
5  19 3 
[6楼]评论人:pickyone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9:29 【回复】
 回复2楼:上海微电子交付的事28纳米光刻机,不是28纳米芯片。上海微电子的28纳米光刻机,通过多重曝光,是可以制造出7纳米芯片的。
现在芯片各种设备和原材料,大陆其实基本都有替代。唯一卡壳的地方是光刻机。如果上海微电子能够按照预期在年底量产28纳米光刻机,大陆基本就成了。完全可以全国产7纳米芯片。
至于EUV 光刻机,各种零部件基本也搞出来了,现在正在处于紧张的验证阶段。唯一卡壳的是光源。现在只能做到125瓦,距离量产的250瓦最低要求还有距离。参考ASM的经验,从125到250瓦,可能需要3-5年的时间,但是不排除中国是后来者,再说集全国之力来公关,提前,1-2年内甚至更早解决光源问题,也不是没用可能的。一旦EUV 光刻机解决,意味着芯片制造产业将变成大白菜,世界格局将会天翻地覆,美国压制中国的最后一张牌将会被抹掉。G2共治时代将会到来,天下将太平。
112  5 1 
[5楼]评论人:致远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5:07 【回复】
谁看见美国半导体协会拿着华为芯片,去要求白宫放宽制裁了?不是不想,是那个山寨土芯片实在丢不起那个人啊。这么简单的道理,五毛的装满大便的脑袋也是能想明白的。
14  20 3 
[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4:40 【回复】
 回复2楼:据说不是中芯国际代工的, 是中芯南方什么的, 不上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  2  
[3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3:12 【回复】
如果整条产业链都追上的确很难找到新的封锁途径。台积电5nm新厂落成还得3年,现在的忧虑是到时候成了同场竞争,就没有围堵意义了
66  2  
[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1:32 【回复】
如果真的是7nm,那中芯国际和台积电的差距从7年下降到5年
但主要问题是中芯国际生产7nm芯片的设备依旧依赖进口,中芯国际生产线国产率只有10%
中国有没有自己的光刻机?有.上海微电子年底计划交货28纳米,还落后12年
40  25 6 
[1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05日 9:51:31 【回复】
担忧个屁,任正非整个家族都移民美加了,老家伙一翘辫子,华为就是美加的企业了。
9  22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美媒:华为悄然“露了这一手” 美国有人担忧了…(组图)
本文热评:18评论:ak*****[♂☆★西方独裁民主★☆♂] 09月05日 10:14:16 115赞 3踩 1评  》》》查看18楼点评详情
雷蒙多这次来就是有两个要求:一,不准华为研发高端芯片,二,要求中国购买波音飞机和农产品。
被侮辱的雷蒙多,这次比盖茨更甚。好逮刚刚说完不准华为搞科技,马上就迎来华为反击的一拳。要求买波音飞机和农产品一事,也许依然是白说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