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42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34: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1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28: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0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22: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9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19: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8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18:15 【回复】
 回复177楼:

對你來説,因爲你沒讀書,不學法,所以才有納粹思想。

任何一個學過國際政治和法律的人都不會承認台灣的領土已經properly transfered了
  1  
[13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16:48 【回复】
 回复149楼::

你的説法不被世界上的國家認可,終究是中共自説自話:

日本參議院説法: 我が国は、日本国との平和条約(昭和二十七年条約第五号)第二条に従い、台湾に対する全ての権利、権原及び請求権を放棄しており、台湾の領土的な位置付けに関して独自の認定を行う立場にな

日本國是按照(昭和二十七年条約第五号,就是SFPT),放棄台灣權力,跟降伏文書一點關係都沒有,更沒有所謂1945年就回歸中國的説法。

William P. Rogers, Attorney General of the United States, Appellant v. Cheng Fu Sheng and Lin Fu Mei, Appellees, 280 F.2d 663 (D.C. Cir. 1960)

But in the view of our State Department, no agreement has 'purported to transfer the sovereignty of Formos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你不學無術,還在大肆宣揚1945年台灣就回歸中國這個異端,中國納粹發明歷史 有一證據。
  1  
[136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15: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5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08: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07:36 【回复】
 回复150楼::
你別胡扯。我拿的是中華民國官方翻譯,跟日文無關。
  1  
[13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05:16 【回复】
 回复159楼::
中華民國是中華民國,PRC是PRC。兩個是不同的國家。
  1  
[13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3:03:57 【回复】
 回复160楼::
中國納粹當然不願意接受不愛聼的。
  1  
[131楼]评论人:火星滚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2:53:05 【回复】
井蛙和蟑螂是最恶心的两类畜生
   
[130楼]评论人:如如不动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2:52:40 【回复】
干他
   
[129楼]评论人:www12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2:40:04 【回复】
 回复167楼:我认识的台湾人有钱的基本就是反骨动的类型。今天装朋友,明天下手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8楼]评论人:朕射你无罪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2:09:23 【回复】
习大大又不傻,这时候打台湾帮美国转移整个世界对他防疫失败的注意力,帮他连任吗?台湾根本不需要打,这次只要疫情把美国削弱,台湾这种墙头草,自己就回归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7楼]评论人:keepsleeping [♂☆Lv200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1:57:19 【回复】
哈哈,原来知道自己欠抽呀
   
[126楼]评论人:纵观长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0:51:52 【回复】
台匪把自己的脑袋別在别人的裤裆里,一天到晚担心不小心滚到地上摔碎。解放台湾,消灭台匪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势在必行,情在必行,理在必行,发在必行。
   
[125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0:13:40 【回复】
湾湾现在都不敢睡觉了呵呵
   
[124楼]评论人:蔡英文阴蒂上的痣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3:49:08 【回复】
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我现在洗干净张开双腿等解放军
1   
[123楼]评论人:gala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3:37:34 【回复】
扯什么国际条约,土共就是耍流氓,就是要打你,湾湾能怎么样
1   
[122楼]评论人:陈元龙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3:30:26 【回复】
 回复140楼:

输赢确实很明白了。看看你发的言有几个赞有多少踩!LOL
1   
[121楼]评论人:城市农民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3:10:44 【回复】
 回复25楼:
你这死蠢逼又再放屁了,去看看《开罗宣言》,联合国大会第2758号决议,中美联合公告,台湾现在还在执行的中华民国宪法,从历史,法理上,台湾都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你个德国纳粹余孽还是去搞巴伐利亚独立吧。中国的事关你屌事,有多远滚多远。
3   
[120楼]评论人:caodibi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50:11 【回复】
 回复46楼:
不要说那么多废话,你去问问联合国,问问全世界90%以上的国家。
2   
[119楼]评论人:caodibi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41:20 【回复】
 回复14楼:
外蒙1945年就被老蒋卖了,不信你去查一下1945年签署的《中苏友好同盟条约》这是其一,其二1961年外蒙加入联合国,拥有联合国安理会否决权的老蒋政府,没有投否决票。这两次就从国际法的角度定义了外蒙独立的合法性。
1   
[118楼]评论人:nmdb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40:20 【回复】
 回复25楼:
人要吃羊,与羊何干?
1   
[117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36:47 【回复】
之前很多年对美军还是一直有顾忌。
现在嘛,动手不动手跟美军没有设么关系。
这么说吧,如果解放军现在动手,那是给你美军面子,因为有疫情你美军刚好有借口不介入战事。否则,如果打起来,你美军不出手帮台湾,将来还怎么在东亚和东南亚立足?众人一看,原来你美军也只是打打嘴炮,真到时候,根本保护不了我们啊。
2   
[116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31:17 【回复】
 回复151楼:
俺也支持台湾有勇气收复大陆,但是这帮兔崽子没出息。有了一点钱,就拉着干爸和干妈帮忙要闹分家。因为怕了,在历史上和土共政治谈判没有一次赢过,打又打不过,,就闹呗
2   
[115楼]评论人:撸迅突吻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29:49 【回复】
不会打你们的,没意思,小破地方,未来的中国大陆,是需要你们仰望的,湾村的同胞,轻点作。
   
[114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22:27 【回复】
 回复150楼:
更正,一个是音译,一个是意译同理
1   
[113楼]评论人:一日万千里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19:44 【回复】
什么叫收复台湾?台湾是当年在朝党逃过去的,谈不上丢失,要说丢,是国民党丢了整个大陆。要说收复也应该是台湾收复大陆啊?虽然我在生在长在大陆的红旗下,但是道理还是要讲的,不能拉偏架。
   
[112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19:25 【回复】
 回复136楼:
切实,忠实,是中国和日本在语法表达方式上的不同,词意是一样的。就象大陆和台湾对同一语意表达的不同方式一样。你不能用中文的表达方式来理解日文的词意。就象大陆和台湾翻意英文一样,一个是音译,一个是音译。台湾有很多精通中日两国语文的,你可以请教他们,切实和忠实的中日文的意思。玩混肴文字悠戏没有意义,故意把简单的问体复杂化来卖弄文彩,只会让大家更看不起文科生不是????
3   
[111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17: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0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11:17 【回复】
 回复142楼:
哈哈,沒聽説過主權可以又轉讓,又放棄的。

1945年轉讓給中國,1949年哪有權力放棄?

應該要寫 :承認中國對台灣和澎湖群島的主權才對。

怎麽會是,放棄主權呢?

已經失去的東西還能放棄?

哈哈哈,越講越扯了。
  3  
[109楼]评论人:bestnearby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11:07 【回复】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理由总是有的。其实现在动手时机倒是很好,但是就包子帝被病毒吓成那熊样,还是洗洗睡了吧,那是个屋里狠的孬种。
  1  
[108楼]评论人:jianglei0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03:58 【回复】
 回复33楼::
你怎么不说日语要说中国话呢
   
[107楼]评论人:世外桃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02:31 【回复】
蔡省长怕怕了,霉国干爹不给力呀,肿么办?
2   
[10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00:33 【回复】
 回复138楼:
😂 好了,誰輸誰贏已經很明白了。 以後好好看文獻再出來説話,弟弟。
1  4  
[105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2:00:18 【回复】
 回复107楼:
现在大部份台湾人学了一半的日本人的精神,畏威不畏德,他们敬畏强者。看美国现在驻军日本,日本国的政治,军事主权的自主性被老美阉割了,经济自主性也被老美掐紧脖子,压着拿。土共训日本的政治人物也象训孙子一样。
你如果用大陆以德报怨的那一套,只会养出更多的白眼狼。去看看台湾的政论节目吧。看不到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阿,只看到人性中最恶心的一面。台湾应该庆幸大陆没有开放互联网。大陆武力解放台湾的时候,都不用多话,台湾那些政论节目就是最好的战争动员令了。当然,武力解决台湾的时候,我会非常的心痛,但是我肯定不会同情台湾。
3   
[10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55:05 【回复】
 回复135楼:
當然。 要是按照你的説法,日本簽訂投降書的時候,台灣就變成中國的領土(1945年)

日本怎麽能在1949年的SFPT上【放棄】台灣主權?

你的説法,邏輯不懂,日本怎麽能放棄中國的土地?

Chapter II. Territory
Article 2
(a) Japan recognizing the independence of Korea, renounces all right, title and claim to Korea, including the islands of Quelpart, Port Hamilton and Dagelet.

(b) Japan renounces all right, title and claim to Formosa and the Pescadores.
  3  
[10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52:50 【回复】
 回复134楼::

一個拿篡改的文字的人還在這邊跟我辯論國際法?

不僅共產黨篡改,你也篡改。

明明寫的是【擔任忠實執行波茨​​坦宣言之各項條款】

懂中文的人都明白,意思就是日本接受任何【實行波兹坦宣言】的行動。

就是指,要是讓它轉讓台灣給中國,他就會做。

絕對不是指日本簽完字台灣就變成中國的了。
  3  
[102楼]评论人:潜水点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43:30 【回复】
 回复128楼:
美国法院算屁,舔美狗
2   
[10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41:46 【回复】
 回复114楼::

哈哈,就説你不學無術。日本早就放棄台灣主權,這跟中國有沒有在SFPT上簽字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找日本,人家雙手一攤,主權早就不在人家手上。

現在台灣被日本放棄后受到美國爲首的盟軍戰勝國管轄,這也是爲什麽美國對待台灣跟其他地區不一樣,因爲雖然美國沒有主權,但是二戰遺留問題美國對台灣有一定的管轄權。
  3  
[100楼]评论人:l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41: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99楼]评论人:zhucelebimi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34:28 【回复】
虽然不觉得也不认同中央会统一台湾,要收复中美经济战美国出台湾牌的时候就打了,而且台湾是什么?第一岛链?不是,是累赘,收回来就是个经济和政治累赘,烂过香港,拉低人民素质还要抽血的吸血虫,听之任之,美国会衰落的,不是没落但是衰落的只能和中国打嘴仗但不敢动手,那时候不是我说,就台湾那些人,自然会像狗一样粘过来的
   
[98楼]评论人:crazyf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33:00 【回复】
我左想右想还是想不通,美国航母啥时候给中国人上去参观了,害的美军给感染了?难道这新冠病毒这么厉害,能飘洋过海传到海上的航母去?
1   
[9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32:07 【回复】
 回复121楼:

因爲你只看到你想看的。

美國條約中 承認都是用recognize.

acknowledge代表美國政府瞭解中國政府的態度。

我玩文字游戲不要緊,我的證據是美國最高法院,這才比你自己的解讀要緊。

中國可以不認賬,但是美國的態度白紙黑字,也是不容許反駁。
  3  
[96楼]评论人:永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31:26 【回复】
 回复105楼:无知啊!中国的航母是拿来这样用的吗?远洋懂吗?打台湾在福建发炮就行了。没错,美国航母是用来远洋骚扰的,不过他们敢靠近吗?你了解东风17是啥东西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5楼]评论人:潜水点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30:12 【回复】
天天喊打做什么,穷台,穷台 穷台。
穷台以后看你美爹出钱养这些诈骗团伙不。
   
[94楼]评论人:yp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8:40 【回复】
 回复79楼:
有你的毛关系
   
[93楼]评论人:一枝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7:51 【回复】
 回复111楼:不要拿无知当可爱,好不好?看看你们的中华民国的版图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2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7:34 【回复】
 回复96楼:

学以致用,在于精,不在于多。

多而不精,容易错乱。
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台湾,中华民国台湾地区,中国台湾省,台湾国,日本国台湾岛,美利坚合众国台湾州。这么多的国名,错乱了吧。
你那么的博学,请你定一个国名出来,把这些岛内不同的政治团体说服了,你就赢了。
你不要想太多,土共不会和你打嘴炮的。该给的好处都已经给完了。你还是多花点心思,请蔡英文省长向美国爸爸买点武器吧,,,
3   
[91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7:28 【回复】
 回复110楼:
你说美国最高法院说的没有accept不代表任何意义,不表示他承认,也不表示他不承认。
我贴的中美公告上面明确写了美国政府acknowledge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你玩这种文字游戏不是很无聊吗?
3   
[90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6:39 【回复】
 回复102楼:

共產黨政府公然篡改條約!

降伏文書的中文版絕非如此,以下才是:

余等茲代表天皇與日本政府,及其繼承者,擔任忠實執行波茨​​坦宣言之各項條款,並發佈及採取經盟邦統帥或其他經指定之盟邦代表,為實施宣言之目的,而所需之任何命令及任何行動。

注意到你的版本寫的是【承约切实履行波茨坦宣言之条款】

正確的説法是 【擔任忠實執行波茨​​坦宣言之各項條款】

篡改條約可惡至極!!
  3  
[89楼]评论人:yp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6:12 【回复】
 回复103楼:
问题是台湾的政权交替好几次了反而越来越退步了
2   
[88楼]评论人:youmyyou2016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4:14 【回复】
 回复100楼:


哈哈哈,就呆湾骗子呆毒那素质。。。

都敢下海干净
2   
[87楼]评论人:yp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3:00 【回复】
 回复106楼:
你们这么讲如果把蔡英文吓死是要负责任的
3   
[86楼]评论人:一枝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1:41 【回复】
马英九在的时候台湾同胞什么时候担心过武统?不休口德,早晚有报应。真就和米国没什么关系。从来没见过主子给奴才拼命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85楼]评论人:永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0:35 【回复】
 回复10楼:什么?动手还需要胆量?你知道十几亿中国人想收服台湾的躁动心有多强吗?习大大都快勒不住这匹野马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20:05 【回复】
 回复108楼:

我有美國最高法院支持,你有什麽?

呵呵,簡單來説就是講不過嘛。
  5  
[83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18:48 【回复】
 回复102楼:
不用跟这些台独蛙蛙讲国际法了,
他们只会说日本签了字但并没有执行,美国政府只是承认了但并没有认可这种可笑的文字游戏。
5   
[82楼]评论人:piggy_pigg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16:46 【回复】
 回复55楼:
你应该一个大嘴巴扇到习近平脸上,你造啥辽宁舰,山东舰,“几艘航母就能决定战争胜负?”
  2  
[81楼]评论人:我爱丽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06:33 【回复】
 回复79楼:
你放心,这个时候贴钱给中国人都不要,大部份中国人都爱干净又漂亮的
1   
[80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06:10 【回复】
 回复94楼:
果然是不學無術。
  5  
[7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1:05:32 【回复】
 回复90楼:
國際政治可沒有那麽可笑,都是非常嚴謹。

投降書從來沒有【確定】台灣主權,而是【確定】日本要轉讓台灣給中國。

可是SFPT上,日本受美國指示,並沒有履行開羅宣言,中國要有意見當然是找美國去談。

這也是爲什麽,【台灣問題】是【中美問題】的主要核心。
  5  
[78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58:34 【回复】
 回复89楼:

你説説有什麽公告成立台灣的主權的了? 你的公告都是acknowledge 而不是recognize。

美國最高法院都説的很明白:

As to the status of Taiwan, the President“acknowledge[d] the Chinese position” that “Taiwan is part of China,” id., at 39(text of U. S.–PRC Joint Communique on the Establishment of Diplomatic Relations, but he did not accept that claim.

這是美國自己的説法,你怎麽説?
  3  
[77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52:38 【回复】
 回复84楼:
给你看了那么多国际公告你都不承认,还要别人多读书。真是奇葩。
3   
[76楼]评论人:pppl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51:32 【回复】
其实,现在台海开战,只会对台独有利,对中美两国都不利。
1   
[75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51:17 【回复】
 回复83楼:
你自己看去把,分别是1972年三个联合公报,1979年中美建交,1982年联合公报的文件,后面两个都是acknoledge。你不承认我也不用浪费时间了。

“The United States acknowledges that all Chinese on either side of the Taiwan Strait maintain there is but one China and that Taiwan is a part of China.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does not challenge that position.” – The Joint U.S.-China Communiqué, Shanghai, February 1972
•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cknowledges the Chinese position that there is but one China and Taiwan is part of China.” – The Joint Communiqué on the Establishment of Diplomatic Relations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January 1, 1979
• “In the Joint Communiqué [of January 1, 1979]...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cknowledged the Chinese position that there is but one China and Taiwan is part of China....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attaches great importance to its relations with China, and reiterates that it has no intention of infringing on Chinese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or interfering in China’s internal affairs, or pursuing a policy of ‘two Chinas’ or ‘one China, one Taiwan.’” – The U.S.-China Joint Communiqué, August 17, 1982.
4   
[74楼]评论人:ppplov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50:15 【回复】
不懂政治
   
[73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9:43 【回复】
 回复83楼:哈哈哈哈 全国人民被周恩来骗到现在。。。还好看了汪峰时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9:27 【回复】
 回复81楼::
明顯就不是事實: 一個投降書不能規定主權轉讓。 一戰德國投降也需要後來的凡爾賽條約來劃分領土,二戰德國投降也需要直到1990 的【Vertrag über die abschließende Regelung in Bezug auf Deutschland】才正式恢復德國主權。

中華民國是根據【第一號命令】軍事占領台灣,沒有任何問題。

勸你還是多讀書,不要自己想。

世界上許多國家,都不承認中共對臺主權,你要是執迷不悟,我也沒辦法。
  5  
[71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5:43 【回复】
 回复79楼:别做梦了,国共内战并没有结束,内战结束后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中华民国一切权益,还指望洋大人给你撑腰?够蠢够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70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2:49 【回复】
大陆都没说啥,台巴子自己在这猜来猜去,猜自己的死期上瘾是吧,傻逼台巴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6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2:06 【回复】
 回复71楼:
當然有關係。

日本SFPT以及放棄台灣主權,台灣主權理論上是盟軍共有,中華民國實施軍事占領。

美國作爲盟軍首腦之一,當然有管轄權。

中國人來操我我都不怕,正義就是正義。
  7  
[6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0:50 【回复】
 回复11楼::
民进党敢宣布独立不在做什么中华民国大总统,老子就一辈子夸民进党
6   
[6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40:27 【回复】
 回复74楼:
你又是哪根葱? SFPT有沒有中國代表簽字都不影響日本放棄台灣諸島主權。

日本也從來沒有跟中國簽訂任何條約轉讓台灣主權。
1  5  
[66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7:48 【回复】
再等等....还会死很多...
   
[65楼]评论人:黑鲤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7:15 【回复】
胡说八道
   
[64楼]评论人:markhamm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5:56 【回复】
靠,说的好像美国会为了台湾拼命似的。真多情啊。
2   
[63楼]评论人:吹牛大大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4:01 【回复】
台湾反正跑不掉了 第一岛链我们有把握了 又何必去趁美之危呢?会让人觉得中国真的很怕美国 没自信的表现 现在收台是能实现攻城 但却不能攻心 不能攻欧美日之心 台独份子之心 将来会麻烦多多 我们要在正常时期让全世界眼睁睁地看着美国不敢插手或插手被灭 要让台独份子输的心服口服 从而瓦解美国的其它同盟国家 中国将会在各方面都获得巨大的战略利益 统一之战 看起来是打台湾 其实打的是美国 美国不插手就是被打脸 插手我们也有把握打脸美国 所以我认为现在趁美之危收台是蠢计 。 诸葛亮为何七擒孟获?想想日本人为何不服当年战败于中国战场? 兵法云:“攻心为上” 才是彻底的胜利
3   
[6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2:34 【回复】
 回复65楼:

最後的SFPT【違背】了波兹坦公告,日本沒有履行【開羅宣言】
  5  
[61楼]评论人:goupet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32:08 【回复】
这一天到晚自己作死,作到自己要吓得尿裤子了,赶紧囤点纸尿布吧,再过几天就没货了
3   
[60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28:05 【回复】
奇怪了奇怪了,
弯弯最听日本和美国的,
可是日本和美国都承认弯弯是中国的一部分,弯弯怎么不听了。
26  1  
[5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25:41 【回复】
 回复62楼::

抱歉,最後日本在美國的壓力下,就是沒有執行。

你説的【降伏文書】寫的很明白,日本【接受】波兹坦公告(包括開羅宣言)。

日本接受但是沒有執行。

不是我抵賴,是日本和美國的抵賴。
  6  
[58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25:37 【回复】
 回复46楼:
什么叫台湾主权未回归呢?
1945年日本战败,国民政府收复台湾这不是回归吗?

1972年,《中日联合声明》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日本国建交;1978年,缔结《中日和平友好條約》。其中,《联合声明》第3条重申《波茨坦公告》第8条立场(“《開羅宣言》之條件必將實施”),而《中日和平友好条约》中则重申“联合声明所表明的各项原则应予严格遵守”。

1972年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明确宣告:
"the United States acknowledges that Chinese on either side of the Taiwan Strait maintain there is but one China and that Taiwan is a part of China. The United States does not challenge that position."
白纸黑字你自己看去吧。
你跟外交官和历史学家探讨都是弯弯自己人,一个井里的青蛙们讨论出的结果会是什么?
9  1  
[57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23:53 【回复】
台湾媒体太多,太多观点。
1   
[56楼]评论人:steelak47 [♂☆★反对白人至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23:04 【回复】
斩首个菜英文就足以。
3   
[55楼]评论人:carple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19:00 【回复】
美国要对伊朗或委内瑞拉动手才是真的。
3   
[5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13:06 【回复】
 回复44楼::
這就說的在理。 本來就是共產黨自己爲了自己的共產專制理念分裂中華民國,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怎麽反過來說中華民國是分裂分子?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民主】國家,台灣人接受這一民主國家,竟然被説成是分裂?

那我的歷史書就白讀了,原來南宋不願意接受中原金國統治就是搞分裂?
1  8  
[53楼]评论人:有一说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12:08 【回复】
没必要,工具箱那么多工具都没用,这会儿梧桐有帮别人转移压力之嫌
1   
[52楼]评论人:是的契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7:55 【回复】
勤换着点尿不湿~
2   
[5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7:54 【回复】
 回复54楼:

抱歉,玩文字游戲沒有意義。我説的台灣,就是台灣土地上的中華民國。

按照閣下邏輯,我們口語中的英國也不是一個主權國家,也沒有邦交國。
2  7  
[50楼]评论人:顺毛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5:37 【回复】
太夸大航母的作用了,美国早就有航母了,越南战争还不是败了吗?几艘航母就能决定战争胜负?台巴子真是把屁股当大脑使了。
5   
[49楼]评论人:sydney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5:16 【回复】
 回复25楼:台湾有“邦交国”,哈哈,笑死人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48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5:02 【回复】
吓死台把子了。

狗粮=3毛被气得直满嘴喷粪, 傻眼!
2   
[47楼]评论人:谁赞成谁反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4:53 【回复】
可笑
1   
[4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4:53 【回复】
 回复43楼:
哦 并不是。

Cheng Fu Sheng v. Rogers, 177 F. Supp. 281 (D.D.C. 1959)

22 U.S. Code § 3303.Application to Taiwan of laws and international agreements
  5  
[45楼]评论人:maddogs [♂☆★★认真的青铜★★☆♂]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4:15 【回复】
弱者心态就是可怜
命运看别人好恶
3   
[44楼]评论人:正无敌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1:36 【回复】
傻逼懒的动手。怕脏了手。当你们死了。
1   
[43楼]评论人:blas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20:00:30 【回复】
 回复44楼:

孙中山?
孙中山的三大政策,三大政策后来怎么了,你去查一查吧。
1   
[4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9:44 【回复】
 回复38楼::
開羅宣言發表的時候日本還未戰敗,誰給你台灣的主權?

開羅宣言是説台灣未來要回歸中國,等於是同盟國的一個【宣誓】。

宣誓說:【打敗敵人后,要迫使日本割讓台灣給中國】

可是多虧共產黨背後搞事,SFPT根本就沒有回歸台灣的説法。

不僅美國不承認,當年簽訂【中日條約】的葉公超也指出,台灣主權尚未回歸。

我研讀過多個資料,還與前外交官和歷史學家討論過,均接受這一事實。

中國政府怎麽洗腦自己百姓我管不着,要講國際法,儘管放馬過來。
  9  
[41楼]评论人:云中仙 [♂☆★云端安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7:51 【回复】
小偷心态
2   
[40楼]评论人:blas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7:30 【回复】
 回复35楼:

wiki比你面子大,你没有别的佐证就只能做出私人观点的样子了。

最后拿不拿下台湾,你说了也没用。
也用不着一副自己说了啥就有什么军事力量能给你背书一样。
11  1  
[39楼]评论人:90ho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6:14 【回复】
不可能的。中国没有俄罗斯的血性 打打嘴炮最多了 不信等着疫情结束了再来看。肯定不会发生 还要增加经济负担不会发生的 起码还要10年
1  3  
[38楼]评论人:我可以吃玻璃而不伤身体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6:11 【回复】
解放台湾,与你何干。呵呵,台畜们听到大陆武统的消息居然第一反应是移民,哈哈,笑尿,台独狗屎门也就这点能耐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  1  
[37楼]评论人:90ho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6:06 【回复】
不可能的。中国没有俄罗斯的血性 打打嘴炮最多了 不信等着疫情结束了再来看。肯定不会发生 还要增加经济负担不会发生的 起码还要10年
  1  
[36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5:13 【回复】
 回复35楼: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一切靠实力。今天美国当你干爹,你还能喊两句,真要哪一天你干爹不认你了,打到你连亲爹都不认识!就这么任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  3  
[35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4:34 【回复】
 回复37楼:
历史白痴。开罗宣言就公布了台湾归还中国。
自古以来就没有台湾这个国家,地图上查不到。就算那些太平洋上的小岛国也是跟中华民国建交,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
27   
[3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51:29 【回复】
 回复33楼:

日本的網站? 我依據的是太平洋戰爭的結果【舊金山合約】日本懸空割讓,國民黨政府武力占據台灣,這個法理依據。

我的看法收到美國法院判例支持,國際法上也有許多證明。

就土地來説,中華民國本就尚未獲得台灣領土主權,更別提PRC。

獨立本身就是僞命題,台灣政府不可能獨立,台灣政府只需要獲得承認。

沒有國家需要獨立兩次。
3  10  
[33楼]评论人:静geg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8:13 【回复】
 回复29楼:
是没祖宗
1   
[3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8:02 【回复】
 回复30楼::

好好學習,別只看Wikipedia

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据有台灣,實施統治70餘年,從來沒有接受過中共統治,搞什麽分裂?

1911年成立的國家,分裂1949年成立的國家,滑天下之大稽,邏輯上根本不通。

你不僅僅要學習歷史,還得學習邏輯。
4  11  
[31楼]评论人:冰城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6:43 【回复】
现在的船上就是病毒培养皿
   
[30楼]评论人:takizaw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4:49 【回复】
 回复25楼:
读历史的同时,
*台灣是靠中華民國從日本手上奪過來的領土,跟如今的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想要渾水摸魚拿土地?那就來奪!*

历史不是某一个部分,他又演变,你情绪激动,我也可以理解,我周围也有很多台湾朋友,大家平时不谈历史,这是一个唯一一个大家都讲华语,而又不伤害彼此感情的相处方式,但历史就是历史,我们有说不赞同你们独立,但土地归土地,你懂吗?

从日本手里夺回来,你先看看日本的网站时怎样给你们定义的,读完后我们在讨论
15  5  
[29楼]评论人:好好先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4:39 【回复】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2   
[28楼]评论人:WILLOW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1:25 【回复】
台湾本来就不大的地方,台湾官军商富跑来大陆的太多了,我朋友老婆就是台湾军方高层的子女,英国留学定居上海的。台湾军舰上有几个铆钉和绣点都不是秘密。美军根本不敢进驻台湾,基本上让台湾军方知道的,瞬间大陆就都知道了。台湾还是东南亚民族的做派思维,没有大局观而且漏洞百出。输一次便是输全部的地界,台湾类似于挂在树上的烂桃子而已,砍树时就一起处理了。
52  1  
[27楼]评论人:takizaw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40:40 【回复】
 回复25楼:
好好读读历史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5%8F%B0%E6%B9%BE%E3%81%AE%E6%AD%B4%E5%8F%B2#%E6%BA%80%E6%B8%85%E6%94%AF%E9%85%8D%E6%99%82%E4%BB%A3%EF%BC%881683%E5%B9%B4_-_1895%E5%B9%B4%EF%BC%89
8   
[26楼]评论人:june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9:05 【回复】
现在的台湾岛上85%+是畜牲:忘记了祖宗!
12  1  
[25楼]评论人:hot00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8:01 【回复】
楼下五毛真逗,自己在墙里待着,管外面的人叫井蛙
4  8  
[24楼]评论人:XX***** [★凸口凹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5: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6  
[23楼]评论人:takizaw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4:22 【回复】
 回复22楼:
该收的要收,尤其是台湾,
不收的话,就永远被美国限制在九段线里面。
4   
[2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3:34 【回复】
 回复19楼:
這什麽狗屁言論:

我就想不明白了,既然不符合你的价值观,
还要天天死皮赖脸的在属于中国的土地上搞事

台灣的土地可不是中國政府管轄的區域,一些恐怖分子在搞事,你要搞清楚。

台灣有自己的政府,軍隊,法律,稅收,甚至有邦交囯,輪不到一個外國來指指點點干涉台灣内政。

本來屬於中國的?這就更好笑了,本來屬於中國的土地多了個去,你怎麽不跟蒙古人說,你怎麽中國的土地上搞?!?

台灣是靠中華民國從日本手上奪過來的領土,跟如今的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想要渾水摸魚拿土地?那就來奪!
1  23  
[21楼]评论人:静geg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2:27 【回复】
一堆软体动物
8   
[20楼]评论人:fundi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2:11 【回复】
那个破地方谁想要啊,真把自己当棵葱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9楼]评论人:楚天千里清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31:35 【回复】
哈哈。。。。。不会在这时候动手。否则等于帮美国人,把它们从粪坑里救出来。现在我们看着美国人在粪坑里扑腾,挺好看的。等它们折腾得快死了,就收拾你们台巴子,绝不留情!!!!!!!
44  2  
[18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7:47 【回复】
 回复14楼:

傻屌!外蒙是在中华民国手里弄丢的,当然是要先把中华民国灭了,然后再收外蒙。
31  2  
[17楼]评论人:takizaw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7:34 【回复】
这种傻逼文章
没事不要再挑起怨恨了
台独也好,港独也好。
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但请你们记住,那片土地,不管怎样在历史上
都是中国的。
你先搞事,请你先管出去,在你想搞独立的地方去搞,
我就想不明白了,既然不符合你的价值观,
还要天天死皮赖脸的在属于中国的土地上搞事
脑子被屎糊住了?
请问香港:你们被英国知殖民史,应给给你们选举权了?
至于台湾,我只想说,想独立,可以 去你想独立的国家去独立
台湾这篇土地,本来就是中国的
104  5  
[16楼]评论人:淑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6:14 【回复】
美国会因为这次的疫情而变为第三世界,所以中国随时都可以收复台湾!
21  4  
[15楼]评论人:AntibioticsAc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5:09 【回复】
打台湾已经喊了二十多年不止了吧
4  3  
[14楼]评论人:Dong61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4:56 【回复】
赶紧宣布独立,打还是不打赶紧TMD给个准信吗!真等不及了!
17  1  
[13楼]评论人:小桔灯.冰心 [☆士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4:08 【回复】
垃圾,这就是人类跟畜类的思维分别
5   
[12楼]评论人:NZC1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3:36 【回复】
攻台?同时把外蒙整回来啊!否则你他妈就是双标。
3  23  
[11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2:24 【回复】
要动手也是随时,台湾以为自己还有和对岸谈判的筹码,大陆现在根本不把台湾当一回事了,主要的考虑就是反介入。
57   
[10楼]评论人:开水炖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2:18 【回复】
土共真敢在这会把台湾收了,老子就一辈子夸共产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0  4  
[9楼]评论人:cranberry [★光明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2:03 【回复】
放心吧,大陆暂时没那个胆量
2  9  
[8楼]评论人:烟花三月xy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20:41 【回复】
井蛙这次猜对了!
26   
[7楼]评论人:orbi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9:55 【回复】
等着环球的胡编穿着短裤游过去动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  
[6楼]评论人:juned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8:25 【回复】
台湾岛就是瓮中鳖,什么时候想放点血那是我们的权力,不着急!
29  1  
[5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8:04 【回复】
多虑了
2   
[4楼]评论人:l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7:21 【回复】
井蛙别急, 爷爷收拾你是必然的!
64  3  
[3楼]评论人:symagici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6:41 【回复】
弯弯太看得起自己了
169  6  
[2楼]评论人:小P孩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6:40 【回复】
大陆不会动手 至少现在不会
其实让你觉得早晚会动手却不知道啥时候动手更让人遭罪不是吗 呵呵
212  3  
[1楼]评论人:hot00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19:16:30 【回复】
包子不敢
29  45  

上一页1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小P孩儿[品衔R2☆] 03月29日 19:16:40 209赞 3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大陆不会动手 至少现在不会
其实让你觉得早晚会动手却不知道啥时候动手更让人遭罪不是吗 呵呵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