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财经·军事 | 生活·家庭·娱乐 | 体坛·历史·科技 | 摄影·旅游·文化 | 移民·教育·就业 | 数码·健康·奇闻 | 评论·图片·视频
留园网首页 · 新闻速递首页 · 【繁體閱讀】 【网友评论:19 条】 【 热评新闻排行 】 【 热门新闻排行 】 【 即刻热度新闻排行 】 【 72小时神评妙论 】   

陆媒:为了拍到想要的照片,西方记者有多拼?(组图)

新闻来源: 环球时报 于2021-03-06 7:02:39  提示:新闻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拒绝西方摄影记者拍摄?

像这样?



还是这样?



不,事实是这样!



为了拍到“满意”的照片

如此“用心良苦”



这时候

网友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了



毕竟……外国媒体在中国煽阴风、点鬼火,还能若无其事、来去自如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为了抹黑中国,

这些西方媒体都干了啥?

“中国债务”经不起推敲

2月24日,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的“资深媒体人”Peter Hartcher认为中国与欧洲的黑山共和国合作的一个高速路项目“导致黑山共和国的债务达到其GDP的80%”。

然而,早在2月6日,来自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哈佛大学的两位学者在《大西洋月刊》上发文辟谣,揭穿“中国债务陷阱”的论调,西方媒体为帮助美国打压中国而散播的谣言,经不起学术推敲。



《卫报》错误配图



当地时间20日,一架隶属于百慕大长尾航空公司(Longtail Aviation)的波音747-400型货机,原计划飞往美国纽约,但该货机在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出现问题,在荷兰空域发生零件掉落事故。

该事故造成多辆汽车、房子受损,一名女子头部被砸伤。

然而,波音747货机故障,配图却用中国国际货运航空的飞机。对于英国《卫报》在报道中“移花接木”的操作,2月24日,我国驻英使馆要求其立即更正并道歉。

目前,《卫报》已经悄悄更换了原报道中的图片,但并未就此事进行道歉。

CNN做涉疆新闻 连新疆位置都标错



继英国广播公司(BBC)拍摄武汉纪录片标错湖北位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因“反华而不知华”,闹了个大笑话。

2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近日CNN一次直播画面:其中,“新疆”(Xinjiang)赫然出现我国东南、靠近港台的位置。

得州停电怪中国?美媒都看不下去了



近日,美国得州因遭遇极寒天气大规模停电,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却将此事归咎于中国,称现任总统拜登签署了新的总统行政令,从而“让中国进入美国电网”,造成得州大停电。

美国事实核查网站Snopes随即将其判为谣言。该网站指出,停电的根源是得州本身准备不足,与当地官员的失职有关。现任总统拜登并没有签署允许中国电网进入美国的命令。拜登签署了此前被前总统特朗普搁置的命令,现政府将从海外购买设备安装到本国的电力基础设施中。

来源:综合整理自“共青团中央”、“CGTN”,微博@帝吧官微
网编:和评

鲜花(2)

鸡蛋(2)
19 条
【手机扫描浏览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新闻速递首页 | 近期热门新闻 | 近期热评新闻 | 72小时神评妙论 | 即刻热度新闻
杂论闲侃】【博论天下】【军事纵横
敬请注意:新闻内容来自网络,供网友多视角阅读参考,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若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前期相关精彩新闻
新闻速递首页·网友新闻报料区·本地新闻·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