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9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11:18:35 【回复】
用的是什么芯片和什么操作系统呢
   
[158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9:03:00 【回复】
现在支持习包子的就是土包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7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9:01:13 【回复】
哈哈哈 看到一群傻逼气得冒烟,我痛快! 还会继续气你们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6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4:03:46 【回复】
 回复133楼:
滚,汉奸一头,死去吧
   
[155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4:02:11 【回复】
 回复137楼::
你的猪脑,是可见的,呵呵。别人对你敬而远之,就说明了一切,猪一头,哈哈
   
[154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20:06:14 【回复】
 回复161楼::
我也不是支持你好不好,我只是说出我的评论,我也不黑共产党,毕竟习之前的领导人确实是把中国带上去了
   
[153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20:05:17 【回复】
 回复146楼::
你有病把,喷错人了。你评论就评论,平白无事喷我干嘛
   
[152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4:12:43 【回复】
 回复174楼:你不也挺能骂的吗?而且是你这种贱逼先骂的。你这种卖国贼,草你妈的。。。
   
[151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3:52:34 【回复】
 回复173楼::
除了给你主子护盘,外加骂别人脏话,你还会别的啥?

实在是觉得你爹妈很可怜,否则你以为就你会拿这些字眼骂人?

你个死舔的狗腿子。长烂疮吃💩的王八。
   
[150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3:13:08 【回复】
 回复170楼:你这种垃圾,就得骂回去。。。操你妈
   
[149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3:12:39 【回复】
 回复170楼:操你妈
   
[148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3:12:16 【回复】
 回复170楼:呵呵, 你这贱逼不也挺快跳出来护主吗?操你妈贱逼
   
[147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2:07:22 【回复】
 回复169楼::
傻逼。这么快跳出来给你主子护卫?
   
[146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1:28:21 【回复】
 回复63楼:没人拦着你,去找啊。。。还书记女儿,你自己在家手淫解决呢吧。。。
   
[145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1:26:16 【回复】
 回复71楼:呵呵,既然解开了日本枷锁,为何还在日本驻军啊?你真逗。。。你也该好好学学历史,看看美国人是否真正解锁过日本和德国。。。美国牺牲几十万士兵换来的日本,你说解锁就解锁。。。你历史课在哪里上的啊?学的阉割版历史吧。。。
   
[144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9:58:13 【回复】
 回复166楼::
你是这个领域的,这个领域大了,你那个分支的,你能了解全貌吗?还是那句话,话不能说死了。未来未可知,30十年前我做梦都想不到中国会和美国平起平坐。
   
[143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9:07:20 【回复】
 回复164楼::
我是这个领域的。我说国内制片落后不是因为啥过去国际分工问题。你爱信不信。
1   
[142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8:36:09 【回复】
 回复162楼::
你啊,20年前中国什么样子?10年前什么样子?5g以前通讯是被鬼佬把持的。话不要说死了。这次是个机遇,给点时间,中国人绝对搞的出来。让美国人无路可走
  1  
[141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8:35:54 【回复】
 回复162楼::
你啊,20年前中国什么样子?10年前什么样子?5g以前通讯是被鬼佬把持的。话不要说死了。这次是个机遇,给点时间,中国人绝对搞的出来。让美国人无路可走
   
[140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8:13:12 【回复】
"没有人能熄灭满天星火,每一位开发者,都是华为要汇聚的星星之火"
呵呵,华为又在装道德楷模了,搞的自己好像有多重视研发工程师一样。
在华为上班是拿命换钱,到了35岁就把你扫地出门,毫不留情。无论你之前做过社么贡献。
科技以人为本, 企业也要把员工当人看,而不是过河拆桥,兔死狗烹!
华为被断供是活该!
2   
[13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6:37:21 【回复】
 回复157楼:你是语文不好不知道拭目以待是针对未来不是过去? 还是算数不好数不清"第二"是哪个? 还是逻辑不好不知道你自己写的第二句是关于过去?
1   
[138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4:44:44 【回复】
 回复144楼:
這位小羊2,
謝謝你這樣的發言,讓我能說一下習老大,
習老大這一路就只做兩件事,而這兩件事有大腦的,
都很清楚偉大的習主席在幹什麼!

很多反他的人,以爲自己比習近平主席還要聰明,
所以批評他如何如何,往往都是可笑小醜之舉!

習老大太了解中國人,也太聰明,太想給13億人
康莊大道,而不是少數如魚得水,而多數生活在
小康或甚至於生活短缺!

但是,爛泥扶不上牆,就是一直都是圍著錢轉呀轉!
以爲有錢就是大爺能吭聲~

所以,麻煩你,請你記住兩件事:
1. 偉大的習主席都是對的,因爲你那腐爛的腦子,
習老大清楚的很,
2. 不要把他人做官不幹事的爛攤子,請不要叫習老大
揹那無恥的責任,政府部門官員做錯事不幹事,
要他們自己負責,這也跟共產黨政府沒啥屁關係!
說白了,官員拿錢不幹事,對嗎?

再提醒你一下,習老大永遠是對的,你只有跟著習老大才能永生!
1   
[137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4:22:59 【回复】
 回复128楼:
孩子,你新來的吧!我一路走來就這一個號。

你自己的言行,何必牽扯到共產黨政府?

拿共產黨政府當靠山,在這東拉西扯耍嘴皮?

你的觀察能力太差了,需要改進!

這就是我跟你說過的,「多讀點書」孩子,
你會發現,你的情緒化用詞太多太沒必要滴!
   
[136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4:21:33 【回复】
 回复149楼:
今年年底, 全球70%的5G基站都部署在中国。
过两年你再看看中国的5G应用场景下衍生出来的产品好了。
   
[135楼]评论人:杀死笔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4:03:31 【回复】
 回复59楼::
一次失败并不重要,你要看到很多极端成功的案例,当时京东方也是这样
   
[134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3:49:22 【回复】
 回复57楼::
是不是事实,拭目以待,
   
[133楼]评论人:Ozwayn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3:07:32 【回复】
我感觉是时间收复台湾了。这样台积电也能为祖国出份力。
1   
[132楼]评论人:文学城作业本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2:31:32 【回复】
自力更生 丰衣足食
  1  
[131楼]评论人:dudula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44:47 【回复】
这就对了,低调一点。关键技术在人家手里 就别那么张扬!现在收缩集中攻克转型 载有10年 仍然可以站起来
1  1  
[130楼]评论人:蛋炒番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12:10 【回复】
刷盘子的就这么恨中国吗?你以为自己逃的了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29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1:05:29 【回复】
 回复145楼::
尊敬的福港先生: 衷心希望你老能重出江湖,帮助世界解决5G能耗过大和传输距离过短的问题,福泽众生。
2   
[128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56:38 【回复】
看着楼下一堆幸灾乐祸的狗杂碎,好多中国人的脊梁骨还是没长出来啊,我也做不了什么,以后家里的周边电器都转华为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  
[127楼]评论人:yyll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55:37 【回复】
对所有的评论都不意外,屁股决定脑袋。
   
[126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54:21 【回复】
 回复144楼:
什么小羊2啊,你就是网名深爱着羊,被我取笑了,然后去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网名,开始用简体打字的湾湾。冒充中国人,说一堆毫无逻辑的话目的就是让中国人反对政府,反对共产党。
1   
[125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49:42 【回复】
作为中国人,我也觉得习近平不行啊,习近平之前几代领导人都是按照邓小平定下来的国策进行,习近平把邓小平的国策推翻了,行还好,不行的话就是大罪人了。感觉习近平就在耗江泽民和胡锦涛留下来的国际政治资本。而且,习近平老实说远不及江泽民啊
1  3  
[124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47:41 【回复】
 回复142楼:
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能一个行业没做好,就否定所有的成绩。GDP和20年之前比提高了多少?别的科技行业进步大吗?要有信心。
1   
[123楼]评论人:android_aut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45:10 【回复】
 回复139楼:
应该做的不是抬杠 光看到自己好的 反思还是需要的 给了20年时间 仍然被别人掐着脖子,
仍然这种态度再20年之后还是不行, 反正自己牛鼻的不行 能进步吗
2   
[122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43:17 【回复】
 回复140楼:
后来就没人搞芯片了啊,没人想趟这个浑水了啊,直接进口了啊
1   
[121楼]评论人:android_aut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41:43 【回复】
 回复139楼:
答非所问
   
[120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39:26 【回复】
 回复138楼:
对,可是后来2003出来陈进的汉芯丑闻,从那以后半导体就变得非常敏感了。说到底那时候没人限制中国啊,既然研发又耗费时间,金钱,周期又长,风险又大,那就直接从国外进口了。很多西方国家从来都不看好中国,说中国造不出核潜艇,推力矢量发动机,北斗卫星太多了,结果呢?
1   
[119楼]评论人:android_aut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30:52 【回复】
 回复8楼:
大陆在2000年左右大规模投入半导体研发制造,各种研发封测厂家 业内人士应该知道, 这都20年过去了,看问题要看远一点 就算再给10年 美国在芯片制造领域优势会失去? 真的?
1   
[118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21:37 【回复】
 回复129楼:
说的就是你这样的蠢猪,未来五年就neng高精尖,谁给你的勇气说的这句话?你搞出来的?特么的屁都不懂就在那胡吹海吹,和爱造谣的狗粮纯属是一丘之貉
  3  
[117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21:22 【回复】
 回复133楼:
任何一个国家GDP只要达到美国70%,美国就会出重手来限制你,这一点和在任的美国总统是谁,和你这个国家是不是所谓的民主国家,是不是美国的盟友,领导人是谁没有任何关系!这是美国既定的国家战略!上个世纪80年代日本的GDP也一度达到美国的70%,美国马上就制裁日本,丝毫没有给日本任何颜面,才不管是不是盟友呢!签订广场协议,此后日本经济就一直被美国所控制。
4  1  
[116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19:28 【回复】
 回复131楼:
建议你老亲自使用一段时间5G,同时也征询一下其他用户的意见。
1  2  
[115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16:15 【回复】
 回复131楼:
美国爸爸用的是诺基亚和爱立信的5G技术,都和华为没得比。中国国内5G网络早就已经铺天盖地,非常成熟了,没听说有任何问题。二公子用的可能是印度阿三的5G技术,整天掉线,网速极慢,哈哈哈
3  1  
[114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16:02 【回复】
 回复129楼:
大家现在讨论的不是技术上的问题,因为差距明摆在那里。大家讨论的实质上是华为和政府的处事态度及策略问题,为什么跟美国政府的关系搞得这么僵?大家心中有数。当手上没有足够的筹码时,为什么不能低调一点,身段放低一点,给自己在追赶的路上争取多一点时间。
2  2  
[11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10:46 【回复】
 回复129楼:
整个产业链我估计要5-10年才可以。
1   
[112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07:32 【回复】
 回复125楼:
5G技术并不成熟,能耗和传输距离是死穴,难以推广。
2  1  
[111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00:42 【回复】
 回复123楼::
还二公子,就是个二傻子,呵呵。
中国大陆走到今天不是吹出来的,华为能做到这么大,也不是卖嘴皮子说出来的。历来,对中国大陆所有企业人必须付出好几倍于欧美国家企业的精力和代价才达到一致水平,这个已是一种事实,中国外部条件重来没顺过。芯片也不例外,未来5年,中国芯片高精尖完全可期。
5  3  
[110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58:48 【回复】
 回复127楼:
都是我的错,看到你的网名我就应该可以猜到你的智商,就不应该再答复你了。sorry,打搅了!台湾NO.1,台湾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2  1  
[109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55:58 【回复】
 回复125楼:
5G 已經胎死腹中,
6G 會直接上市
  2  
[108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55:04 【回复】
 回复105楼:

你可以繼續你的論述,繼續耍嘴皮繞話題。

畢竟你有大內宣大外宣的壓力,所以沒能力面對事實。

簡單說, 華爲為何不用14奈米就好?

現實上,中國有能力生產7奈米5奈米嗎?

就以你的論述,中國何必發展晶圓代工科技?
你們可以繼續活在你們的舒適圈就好。
1  2  
[107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47:35 【回复】
 回复123楼:
华为现在对外手握5G核心技术,对内有共产党的扶植和中国那么大一个市场。损失的是消费者业务中高端手机这块(因为缺少先进制程的芯片),中低端手机还会生产的。
3   
[106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44:57 【回复】
多大的事,新中国成立以来什么风浪没见过?暂时没高端手机不活啦?走着瞧吧
2   
[105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44:43 【回复】
 回复107楼::
那你说说,华为现在该怎么办?
  1  
[104楼]评论人:东方海浪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41:21 【回复】

还是低估了美国的决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20:24 【回复】
 回复109楼: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我完全同意。别的不说哦,那你看LED/OLED显示屏技术呢?十几年前也是被韩国三星技术垄断,现在呢?京东方异军突起,把整个OLED行业的价格拉了下来,产品质量过关,价格有竞争力,最后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你怎么知道芯片行业就不行了呢?要时间,人才和钱,不可能一撮而就的,要有长期的投入才会有回报。
3   
[102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9:58 【回复】
 回复113楼:
装你的停尸集装箱已经到你家门口了,呵呵
2   
[101楼]评论人:churchy [★越狱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8:50 【回复】
 回复88楼::
你是傻逼吗?怕30p系列是最后1一款能用谷歌的。你个死全家都3傻帽。毛都不懂被卖还帮忙点钱,草泥马
  1  
[100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8:15 【回复】
 回复112楼:
美国狗,给黑鬼擦皮鞋去,快,呵呵
2   
[99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7:26 【回复】
华为的事真恨不起美国,长期全中国忙着房地产和各种金融产品,人人羡慕不劳而获的拆二代,现在傻眼了....真的是自找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8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7:00 【回复】
 回复96楼:
西方公司最多就是失去中国市场,少赚钱是肯定的,但是死不了。如果它真的因为失去中国市场就死了,那这种公司的战略本来就有问题,死了也活该
3  1  
[97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5:10 【回复】
 回复108楼:
你脑子秀逗了吧。喷华为就是狗粮?我爱中国,但是我讨厌华为,不可以吗?按你的逻辑,华为=中国,是吗?
4  1  
[96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5:03 【回复】
 回复90楼:
轻轻地问一句,你有鸡巴吗,呵呵
2   
[95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4:10 【回复】
 回复91楼:
你講這些只說了一件事,
中國外交部沒做好自己的本份,
該做的沒做,然後整天耍嘴皮子。
習主子給外交部權力去做事,
而換回來的就是你說的這樣。

那跟習老大有何屁關係?
  1  
[94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3:52 【回复】
 回复68楼::
从头到尾自己搞,当然可以,但是需要时间,而且这种内循环搞出来的东西没什么市场竞争力。这玩意和核武器不一样。核武器是纯粹的国防,不需要市场,成本再高都没关系。芯片是需要市场的,你搞出来的东西如果没有市场需求,那就是个废物,ok?
2  1  
[93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12:23 【回复】
狗粮们又都出来狂欢了,一堆汪精卫般奴才们,跪安吧。呵呵
1   
[92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9:16 【回复】
 回复1楼::
婊子支那你,呵呵,你以为会打汉字你就算华人了,呵呵,狗一条,蛆一条,呵呵
2  1  
[91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6:54 【回复】
 回复103楼:
智商让人揪心,鉴定完毕,不再回复你了
1   
[90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5:59 【回复】
 回复100楼:
你是看不懂中文字还是智商有问题还是装傻?5纳米2纳米当然有意义啊,但是意义在于移动设备,特别像手机这种体积小,又没有持续电源供应的东西。但是在桌面电脑上就不是做了越小就越好了,不信自己可以去GOOGLE搜索一下INTEL最新的I7和AMD最新的3700X之间的性能比较,再去看看分别是什么制造工艺。军工的CPU更不是一回事了,呵呵
4  1  
[89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5:44 【回复】
 回复67楼:
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吗?立刻命令台湾省把芯片交出来,否则武统。
   
[88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5:38 【回复】
 回复98楼:
是啊,這就怪了,沒有芯片,原子彈怎麼發射, 核潛艇怎麼無聲,飛機怎通訊?

多讀點書對你是有幫助的
  1  
[87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5:20 【回复】
 回复98楼:
是啊,這就怪了,沒有芯片,原子彈怎麼發射, 核潛艇怎麼無聲,飛機怎通訊?

多讀點書對你是有幫助的
2   
[86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2:03 【回复】
 回复99楼:

呀~~別人都是傻子,都用在軍事上了
1   
[85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3:01:10 【回复】
 回复85楼:
14奈米的技術講話這大聲,真是底氣十足啊!

中國科技就是有你這種自圓其說,
又還喜孜孜的吹牛B的講自己多厲害。
還數落別人何必要搞5奈米2奈米。

停留在14奈米的科技,
你一個芯片別人有兩個芯片或3或7個芯片來運作,
基本的論理之一,14奈米會過熱燒掉!還講的煞有本事。
愚蠢至極!
4  1  
[84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9:25 【回复】
 回复97楼:
7纳米,5纳米,只有在高端手机上面才能真正体现出价值来。
1   
[8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7:42 【回复】
 回复92楼:
说过这种大话的西方国家还算少?中国永远也搞不出来原子弹,核潜艇,飞机......哈哈,我都不想继续说下去了。咱们走着瞧吧
3   
[82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5:41 【回复】
 回复72楼:

军用芯片根本不需要7纳米来做。
3   
[81楼]评论人:遇雨余于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4:57 【回复】
有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华为是打不死的。而西方国家在中国的公司,只要中国政府动一个手指头,就把这些公司弄死了。
2  1  
[80楼]评论人:10米跳台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4:37 【回复】
 回复70楼:
因为他们要买苹果,然后拆芯片,然后厉害了我的国呀!
   
[79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2:56 【回复】
 回复48楼:

不是芯片技术不如美国:比如在台积电的生产线上,美国技术占比小于10%。也就是说超过90%的技术,来自世界各地。
美国依靠霸权,控制了其它公司,胁迫其它公司打击中国公司。
所以不是技术不如美国,而是中国目前还没有能力在技术上抛开全世界。

美国的霸权,导致美国公司可以共享使用全球其它国家的技术,而中国公司,却被拒绝使用人类科技文明的成果。
这当然是非常不公平的。
所以说,美国人非常恶心,下作,行事就是个撇三。
3  1  
[78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50:23 【回复】
 回复73楼:
荷蘭asml 講過,就給你中共紫光機藍圖,你也搞不出來個東西。
1. 你看得懂藍圖嗎
2. 你有原料嗎?
3. 你有人才嗎?
4. 你有技術嗎?
5. 你有合作嗎?

講的好像很行,有空去了解下中國的 「紅芯」,
是怎麼變成騙局!
1  2  
[77楼]评论人:kitat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9:44 【回复】
 回复82楼:
他接手的一手好牌,打得臭无比,没有能力把握中美关系,南海搞得这么大动静,一滳油也没拿回家。一带一路喂饱了一群白眼狼
   
[76楼]评论人:849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8:26 【回复】
 回复9楼:
就叫板了怎么滴
想跪下吗
美国人连跪的地方都没给中国留
就是要绞杀中国至死
为啥不叫板
当年 朝鲜半岛
连现在的条件都不如
也叫板了 怎么地吧
下次换手机换华为
速度慢 卡顿也没关系
支持民族工业
   
[75楼]评论人:Iam56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7:42 【回复】
 回复19楼:艹尼妈,我用的华为p20pro, p30pro 在北美一直很好用,砖头你麻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74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7:30 【回复】
樓下狗糧集體高潮了
1   
[7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7:11 【回复】
 回复72楼:
手机芯片建议去看看中芯国际的14纳米吧,谢谢 还有我发现你除了吹牛什么都不懂,给你一点科普哦,在手机上芯片确实是越小越好因为芯片小发热量小,功耗小,省电,同单位面积可以植入更多晶体管,性能就强。但是在桌面电脑,和军工设备上用的cpu绝对不是制造工艺越小就越好,而看的是芯片设计功力。因为这些较大型设备可以很好解决发热量大的问题(上风扇啊),芯片可以做了大点没问题,空间有的是,也不用考虑功耗,有持续电源供应。军工设备芯片更是要考虑稳定性(各种环境因素下),抗干扰性等。桌面cpu你去参考英格尔12纳米工艺的i7照样吊打amd台积电代工的7nm工艺的锐龙2代3700x,就明白这个道理了!
3   
[72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5:19 【回复】
为了造个手机,连光刻机都要自己造! 美国人真TM的恶心。
2   
[71楼]评论人:takedownccp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4:10 【回复】
 回复73楼:
希望ccp能活到今年年底
   
[70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3:27 【回复】
 回复76楼:
這跟偉大的習主席有屁毛關係?
一群貪官污吏搞出來的爛攤子,
還要習老大來擔責任?

怎麼不叫拿了錢的其他共產黨元老出來擔責任?
4   
[69楼]评论人:Dan3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1:25 【回复】
好啊,干死中共!
2   
[68楼]评论人:浏留浏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0:30 【回复】
当年毛主席撒了手,中国活了。现在只有任正非撒手,华为才能活。
2  1  
[67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40:28 【回复】
 回复70楼:
Is that possible?
Shut down apple sale ONLY means closing up
China market!
Do you really think China economic can survive
without foreign companies?
1   
[66楼]评论人:老虎爱小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37:12 【回复】
习包子误国啊,到头来倒霉的还是中国企业中国人。

五毛战狼呢?怎么不出发单挑美帝?
32  15  
[65楼]评论人:浏留浏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35:13 【回复】
 回复8楼:当年毛主席大炼钢铁,钢铁产量没有上去,粮食产量下来了。后来邓小平改革开放,钢铁产量轻轻松松上去了。方法不对头,力气下得越大,失败也越大。
7  1  
[64楼]评论人:我以我尿荐轩辕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34:32 【回复】
我是高兴不起来。
   
[6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33:57 【回复】
 回复69楼:
台积电没了荷兰asml公司的EUV光刻机也什么都造不出来,荷兰属于西方国家的阵营,很难不听美国的。这个是国际现实啦,武统了台湾,就算占领台积电,人家荷兰不卖你光刻机,不给你现有光刻机做售后服务了,也没用。中国现在要在半导体整个产业链上全部自主创新,从设计到架构到封装到测试,难度不小,要钱,技术和时间。
50  2  
[62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33:24 【回复】
 回复68楼:
7奈米芯片都做不出來還耍嘴皮說芯片製造!
去了解下軍事需要的芯片是哪一種規格的,
再來說芯片製造!
1   
[61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29:59 【回复】
 回复52楼::
很謝謝你的回應,你持續的耍嘴皮,
維持了這話題的熱度,當你提了紫
光機,也許你也要知道,無雜質純
淨水,也只有日本能生產。

既然講到日本,也應該提醒你,
美國已經解開日本軍事枷鎖,
有空去閱讀下歷史,當初日本
如何一路殺到南京而有了大屠殺!
1   
[60楼]评论人:bullape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29:12 【回复】
Why China not shut down apple sale
   
[59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25:51 【回复】
 回复67楼:
对台湾全面制裁,并武统台湾

- 中华人民共和国 -
2  1  
[58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25:32 【回复】
 回复9楼:
华为的核心技术是5G和芯片设计,ok?以前是自由市场国际分工的,现在美国搞这套,那只有半导体行业从头到尾全部自己搞了,很艰难,但是还是要走下去,大国崛起从来不会轻松,注定充满挑战。80-90年代日本的挑战失败了,被美国打压下去,这次看中国了,加油!
57  4  
[57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24:57 【回复】
中国台积电听米国政府不听中国政府,就把台积电列为不可靠的实体制裁,禁止经营。

- 党代表 -
2  2  
[56楼]评论人:gca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7:17 【回复】
 回复27楼:

"毛泽东那样,和美国彻底决裂". 实际上毛泽东一直想和美国搞好关系
1   
[55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7:11 【回复】
 回复33楼:
那得先找一个省委书记的女儿当媳妇

[45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8:26 【回复】
回复42楼:你也开一个类似华为骗子公司骗钱呗?
4   
[54楼]评论人:agan86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6:31 【回复】
 回复4楼:你这个傻逼,操你妈逼的,养子不教父之过,你狗日的爹当年就应该把你射到墙上去。
   
[53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3:41 【回复】
 回复30楼:
核弹是老耄的
北斗是老江的
墨子是老胡的

[29楼]评论人:败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7:08 【回复】
回复9楼:
大湿,你说的没错,土共的核弹是吹出来的,越南红线是吹出来的,J-20,DF17,26;北斗,墨子都是吹出来的,美帝别怕,来来来,打一场,万恶的土共一定弱不禁风,在我大美丽贱的民猪光环下,瑟瑟发抖。

PS:什么龌龊的挑拨他国试探土共的,一定不是我大美丽贱的作风,那是猪狗不如的做法,怎能是我大美丽贱做的呢...........真香!!!!!
1   
[52楼]评论人:martinggw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3:33 【回复】
一松手就吹牛逼,一掐脖就翻白眼
44  10  
[51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2:36 【回复】
看看武汉弘芯,你会觉得中国能赶上来?一开始说中国缺光刻机。光刻机买了最后又怎样?
12  1  
[50楼]评论人:gca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2:30 【回复】
毛泽东, 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为了搞好中美关系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看看历史就知道了.中美关系好,中国发展经济就好 习近平这个智商实在有问题
5  1  
[4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10:30 【回复】
 回复8楼:
第一句,你有你的逻辑,对不对另说
第三句,你有你的观点,对不对另说
第二句,你在说一个你以为的事实但是说的不是真实的事实。

[8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7:17 【回复】
回复4楼:看你说的话,就知道在生活中是个阴暗的losser
楼下的2b们,中国芯片制造企业不强是经济分工造成的,现在美国人搞这一套,政府只好以政府推动芯片行业,以现在的投资,持续几年,美国在芯片制造领域优势会失去。看问题要看远一点
4  2  
[48楼]评论人:bignosey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06:10 【回复】
哈哈哈哈,华为的计划不会告诉你的!这下子让美国人也晕头转向!
  3  
[47楼]评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2:05:09 【回复】
意料之中的弱,意料之外的弱

横批: 弱
12   
[46楼]评论人: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5: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45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4:23 【回复】
 回复38楼:
毛泽东和邓小平会为了现实做出一定的妥协,但人家起码主线都是清晰的,没有精神分裂、没有逻辑混乱。你看看现在的中国呢。美国制裁中国企业。然后,一方面中国政府出来说狠话;另一方面中国企业又出来说软话,不是精神分裂是什么
48  5  
[44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4:22 【回复】
 回复36楼:台积电是北大清华?那台积电光刻机是啥啊?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你干爹现在让你玩,让你冲在最前面。当你长肥了,就该被宰了。日本就是前车之鉴。。。好好玩吧。。。你高兴就好,看看你的干爸爸到时候怎么对你。。。美台武器交易似乎就是在玩你们哦。。。
2  4  
[43楼]评论人:jpt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4:04 【回复】
别紧张,三年后芯片白菜价!
1  8  
[42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2:29 【回复】
华为努力,任重道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  
[41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0:10 【回复】
 回复29楼:
不要胡搅蛮缠好吗。现在说的是芯片技术,芯片技术目前中国确实不如美国,这有疑问吗,承认现实那么困难吗。你把那些都扯出来,也不能说明中国芯片技术就超过美国了啊。所以,你就算要反驳我,也说点沾边的论据,好吗。
10  1  
[40楼]评论人:我以我尿荐轩辕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50:04 【回复】
美国为什么禁售华为?

希望华为自己做出芯片。慢慢来。
3  5  
[39楼]评论人:无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38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8:26 【回复】
 回复42楼:你也开一个类似华为骗子公司骗钱呗?
2  5  
[37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8:01 【回复】
 回复31楼:
这跟人种有什么关系。你倒是告诉我,你靠着别人的技术,你怎么去和人家叫板?
4  1  
[36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7:34 【回复】
 回复29楼:说的好
   
[35楼]评论人:一年之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6:10 【回复】
如果是做生意,不卖给我的,我也不买你其他的东西,例如苹果手机。
2  3  
[34楼]评论人:uuiioopp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5:42 【回复】
 回复31楼:如果没有手持7本护照的公主,没有张口就来的老余,没有土共背景。那确实值得同情,但考虑到以上因素,我还是更喜欢看你浪不起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  2  
[33楼]评论人:败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2:42 【回复】
 回复27楼:
呵呵呵,毛泽东也没完全和美国决裂过(政治需要),邓小平也没完全拥抱美国(经济需要),一切都是时代的产物,中美像中年的夫妻,争吵不断,两个结局,只不过这层纸没彻底捅破前,都还在维系着微妙的关系。
4   
[32楼]评论人:glass87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2:29 【回复】
华为加油,看好你!
3  5  
[31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1:34 【回复】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新聞,
就像是看到一群農民(華為),
在跟北京清華大學(台積電)大內宣,
我門農民會比你們清華北大強。
然而,清華北大就鬱悶了,
你們這群農民要比我強,
總要先有個大學(像樣的7奈米晶片廠)!
7  2  
[30楼]评论人:安那般那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40:23 【回复】
失去一个高端手机市场而已,关键看这个5年计划搞怎么样,以前是在人家设定好的技术路线上玩儿,现在人家掀桌子了,还好中国够大能撑个市场出来,工科男靠你们了,文科的吹完的牛逼你们来实现
4  3  
[29楼]评论人:guodunn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9:15 【回复】
下一步应该是先和国内某代工厂合作实现14nm以下工艺的国产替代,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国产半导体制造设备。14nm工艺为止使用液浸式DUV和多重曝光,理论上国内从镀膜,匀胶显影,干法刻蚀应该没有哪一步存在不可逾越的障碍。两到三年内研发成功纯国产生产线完全可能。至于14nm以上工艺,需要开发的新技术比较多,应该尽快着手。EUV主要技术难关在于光源强度。等离子激光光源科研可以在高校立项,也可以研究使用非主流的大功率EUV光源,多条路线可以同时研究。
5  2  
[28楼]评论人:kingbo34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9:13 【回复】
望你归来之日,即是王者归来之时。
3  3  
[27楼]评论人:木法沙 [☆无极杀破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8:07 【回复】
 回复9楼:华为错了,华为应该跪着,舔着,要高价买芯片才对。黄种人有他妈什么资格跟高贵的白人叫板,你说对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  
[26楼]评论人:深圳足球 [☆独钓寒江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7:47 【回复】
3   
[25楼]评论人:败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7:08 【回复】
 回复9楼:
大湿,你说的没错,土共的核弹是吹出来的,越南红线是吹出来的,J-20,DF17,26;北斗,墨子都是吹出来的,美帝别怕,来来来,打一场,万恶的土共一定弱不禁风,在我大美丽贱的民猪光环下,瑟瑟发抖。

PS:什么龌龊的挑拨他国试探土共的,一定不是我大美丽贱的作风,那是猪狗不如的做法,怎能是我大美丽贱做的呢...........真香!!!!!
3  3  
[24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5:27 【回复】
华为的强项是做ppt

以后可以专注在强项上,多做点ppt

华为,我看好你。
36  9  
[23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5:07 【回复】
 回复20楼:
我觉得中国要么就像毛泽东那样,和美国彻底决裂,断的干干净净;要么就像邓小平那样,彻底拥抱美国。你看中国现在干的这叫什么事,活像个精神分裂的怨妇一样,一边骂美国,一边又为了资金和技术去讨好美国。
86  22  
[22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2:25 【回复】
华为你再继续吹牛皮啊,谁给华为供货美国就制裁谁,直到华为彻底翻白眼。
26  10  
[21楼]评论人:尽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2: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6  
[20楼]评论人:震天之虎虎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1:52 【回复】
因为现在已经是B计划了呀。。有人的A计划是被禁吗
2   
[19楼]评论人:尽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31: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4  
[18楼]评论人:杀无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29:58 【回复】
过几十年后,回头看看,就是一个笑话,世界上竟有一个公司,竟是因为吹牛逼吹死的。
61  30  
[17楼]评论人:败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29:58 【回复】
 回复4楼:
我靠,我大台湾地区共谍成群,完了。
3   
[16楼]评论人:churchy [★越狱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29:07 【回复】
饥渴营销,会玩。垃圾配置,情怀传销。出了国就是砖头,玩得太6666。谁都不服,营销只服华为的余大嘴
33  20  
[15楼]评论人:树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26:48 【回复】
幸事,中国现在明白还为时不晚,感谢特朗普,再糙一届,给中国再腾点地方。。
6  7  
[14楼]评论人:雙子座的魚 [★断愛絶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20:56 【回复】
核心部分太依靠国外公司,这也许是一个好的契机。
7  1  
[13楼]评论人:一将功成万骨枯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16:39 【回复】
米国还要逼脸吗?
3  13  
[12楼]评论人:li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16:19 【回复】
直接放弃生产,工厂全卖员工全裁,拿所有钱憋芯片。憋出来赢憋不出来死。
7  1  
[11楼]评论人:no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14:34 【回复】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结果只下了一阵毛毛雨就垮了
41  13  
[10楼]评论人:Wangyiw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11:40 【回复】
小打小赢,大打大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1  
[9楼]评论人:32785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8:20 【回复】
没b计划,重音读在没还是b完全不同,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  3  
[8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8:04 【回复】
就这么一个核心技术和设备都拿捏在别人手里的企业,不知道天天在吹什么吹。吹也就算了,毕竟是商业需要。但它居然还要去和给它提供技术的国家叫板,不知道哪来的底气。
76  47  
[7楼]评论人:fawk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7:17 【回复】
 回复4楼:看你说的话,就知道在生活中是个阴暗的losser
楼下的2b们,中国芯片制造企业不强是经济分工造成的,现在美国人搞这一套,政府只好以政府推动芯片行业,以现在的投资,持续几年,美国在芯片制造领域优势会失去。看问题要看远一点
64  41  
[6楼]评论人:红旗下扯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4:45 【回复】
看来任总把保险箱的密码是真的忘了。
38  8  
[5楼]评论人:hafg778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4:20 【回复】
华为没有b计划,有c计划,f计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  4  
[4楼]评论人:狼狼恶狗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1:03:40 【回复】
华为认为苹果在他断供后第二天发布新品是有针对性的,那华为真的高估自己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2  7  
[3楼]评论人:mr***** [♂★元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0:58: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7  62  
[2楼]评论人:飞翔的鱼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0:53:46 【回复】
是不是吹牛b现在马上就要有答案了
55  4  
[1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0:52:11 【回复】
没有B计划,没有备胎,唯有牛皮。
141  9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3评论:学术大湿[☆品衔R4☆] 09月14日 21:35:07 64赞 22踩 0评  》》》查看23楼点评详情
 回复20楼:
我觉得中国要么就像毛泽东那样,和美国彻底决裂,断的干干净净;要么就像邓小平那样,彻底拥抱美国。你看中国现在干的这叫什么事,活像个精神分裂的怨妇一样,一边骂美国,一边又为了资金和技术去讨好美国。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