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6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1:23:52 【回复】
牛逼轰轰的土共军演完直接把美国航母干掉啊,顺便解放台湾!
习近平敢吗,给他一万的胆子都不敢,就口交部几个每天打嘴炮!
   
[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1:36:23 【回复】
 回复116楼::
1,美国不承认海洋法公约,不是缔约国
2,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规定,礁石上的人工岛不享有12海里领海,中国也是承认的,因为中国反对日本用冲之鸟礁造的人工岛,来宣称200海里专属经济区。所以美国军舰进南沙群岛人工岛12海里的时候,中国抗议的时候都是用“12海里临近海域”而不是“领海”
3,美国军舰不只是进南沙群岛人工岛的12海里,也进黄岩岛,还有西沙群岛的12海里。中建岛、永兴岛,这些都是高潮时露出水面,还有水源,是实实在在的岛屿。美舰进西沙群岛的12海里可就是100%的闯中国领海了。
   
[94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9:56:48 【回复】
 回复109楼::
中国没有美国的野心要称霸世界,目前实力也不允许。中国的战略就是打赢局部战争,保家卫国,例如新中国成立后的几场自卫反击战。
   
[93楼]评论人:Simmonsd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6:28:16 【回复】
 回复115楼::
了解了解海洋法好不好,南海是公海,自由航行,只是说在你家门口炫舞,开枪你试试,把你像靶子一样打穿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4:31:33 【回复】
 回复113楼:
你啊,有人带着步枪进你家门闲逛,你是不是也笑他“只是装逼样子,其实是胆小鬼,私闯民宅也是白搭,你看,他这个无能的罪犯根本不敢靠近我?”
   
[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4:20:40 【回复】
 回复113楼::
美国军舰去年一年穿越台湾海峡9次,最近一次是6月4号,算不算“哪都白搭,而且不敢靠近”?
美国军舰如今一年闯进南沙/西沙群岛12海里领海4,5次,每3个月就走一趟,和逛商场一样,算不算“不敢靠近”??!!中国除了口头抗议,还咋样了吗?底线呢?

今年6月9日上午,美军一架C-40A运输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陆域上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afWgRVHuw
这可是环球网的报道
美国军机飞进了台湾领空,中国怎么样了吗?算不算“不敢靠近”??


2015年缅甸北部内战,3月缅甸战机多次穿越滇缅国境,炮弹落入中国境内,军机还在中国境内坠毁,没人管,后来直到3月13日炸死中国边民,军方才有了活动,派了军机在巡逻,但中国把缅甸怎么样了吗?缅甸赔偿了吗?
到了4月5月,还继续有炮弹落入中国境内,2015年5月14日晚8时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县城南伞镇一饭店旁爆炸,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中国把缅甸咋样了吗?
你觉得美国外强中干?呵呵,中国连缅甸都惹不起,还想对付美国?还美国不敢靠近,实际是中国不敢靠近。
2   
[90楼]评论人:Simmonsd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4:05:58 【回复】
 回复112楼::
你就是十艘都来,装逼样子,哪都白搭,而且不敢靠近,有本事撞一下也行,叫几艘快艇逼的抗议,沉沦的帝国,只不过还浮在上面而已,以前几个头还装装样子,现在川哥直接来,把这个漏油的帝国给戳了大洞,明眼都看到沉的更快了
   
[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3:49:17 【回复】
 回复111楼::
https://news.usni.org/category/fleet-tracker
美国海军官网,航母/两栖攻击舰作战群位置。
尼米兹,里根,罗斯福,三艘航母都在西太,尼米兹和里根在南海,罗斯福在关岛附近,还有LHA6美国号两栖攻击舰在横须贺。
   
[88楼]评论人:Simmonsd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3:47:12 【回复】
 回复110楼::
维持个鸟现状,不就是欺软怕硬的东西,以前是绕着台湾跑,现在跑远了,再过几年估计只能在夏威夷转悠了
   
[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1:06:48 【回复】
 回复104楼::
美国派航母来可不是为了打仗,而是为了威慑,威慑的目的是为了维持现状,为了不打仗。
美国军舰一年进中国南海岛礁领海6-9次,中国有行动吗?上个月9日上午,美军一架C-40A运输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陆域上空--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afWgRVHuw
不仅是美国军舰6月4号穿越台湾海峡(一年大约走5,6次),而是美国军机飞进了台湾领空,中国怎么样了吗?缅甸炸死中国边民都没事,中国连缅甸都不敢惹,都不强硬,还想对美国强硬?
1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0:54:08 【回复】
 回复93楼::
公海大洋对抗,也就是岛链以外的太平洋,只靠海军,不靠陆基航空兵/导弹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0:52:52 【回复】
 回复97楼::
我说的是中美公海大洋对抗,也就是岛链3000公里以外,东太平洋,只靠海军。
1,东风21D和东风26,都可以被萨德/标准3拦截。最新标准3block2A,射程射高都达到了1500公里以上,一个533毫米的舰载导弹,能中段拦截射程5500公里以上的洲际导弹,简直就是逆天。中国中段拦截弹只有陆基的,十几吨大家伙,唉。不过我们也没需求。
2,美国拦截不了的是大气层内机动的超高音速导弹,比如中国的火箭助推弹头滑翔器。萨德的KKE动能战斗部是有整流罩的,可以在大气层内机动,但增程型萨德没服役,现有萨德KKE能机动范围太小,战斗部上的红外阵列引导头可以搜索的范围也不够,应该是拦截不到中国最新的超高音速东风快递的,要对付这些东风,只能摧毁发射车和在导弹上升段用兆瓦级激光打击,但美国的波音YAL-1,装兆瓦激光的747也下马了。
3,美国后勤?大哥,美国后勤要是有问题,全世界军队后勤都有问题。
a,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师甚至一班人马,多套装备,比如一套放在沙特,一套放在横须贺。在重点地区仓库里提前部署所有装备,这样开战只需要运人,而不需要运装备。那些仓库里的导弹,坦克,还得是不是开出来溜溜,确保战时开出来就能用。
b,二战美军可以给前线士兵每天提供5000卡路里食物,没有任何国家能做到。
c,美国有200多架C17,52架C5,C17最大载重70多吨,比运20的60吨大15%,C5载重更是变态到127多吨,是运20两倍。中国有几架运20?不超过40架,因为2016年中国继续增购D-30KP-2涡扇发动机,采购170部发动机,交付计划是:2017年交付44部,2018年交付40部,2019年交付48部,2020年交付38台,用于运20生产,一共能生产40架而已。
3,现代战争打工业生产能力?现代战争2个礼拜就结束了,生产啥?现代战争打的是你现有的装备,而不是你能生产的装备。
你瞧不起美国的工业生产能力?我们举个例子,中国隐身战机数量,歼20,出现10年,装备不到50架。美国183架F22+400多架F35,F35今年3月已经交付了第500架,去年一年洛马交付F35一共134架,也就是说洛马一年F35产量是中国10年歼20产量的3倍。
   
[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0:29:35 【回复】
 回复94楼::
习近平可精明得很。如今共产党红三代如今个个资本家,二奶三奶那么多,故宫里开大G,在海外别墅里躺着数钱有啥不好,为啥要冒自己饭碗的风险对外动武?打输了江山都没了,饭碗都保不住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在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再不转移视线,共产党江山就要坐不住的时候,习近平才会对外动武。
   
[83楼]评论人:nvn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9:57:52 【回复】
 回复16楼::
说得对啊,你看下面那些举手反对的人,你们懂个鸡吧啊,就凭你们一颗红心打胜仗,所以大多中国人跟共产党一样,好话听不进,真话听不出,大灾在后面那,等死吧二逼的一代。
   
[82楼]评论人:kenchantig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9:37:29 【回复】
 回复94楼:
統雞巴
1   
[81楼]评论人:Simmonsd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9:19:57 【回复】
 回复86楼:
操,照你这样,美国不打一下中国亏得慌,问它敢打吗? 说不好听的话,连委国绕了半天都怂了,自己的人拿着美国护照都不敢认,啥鸡巴玩意,打仗不是几件铁玩意就行的
   
[80楼]评论人:郑长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9:06:40 【回复】
美国佬在向菲律宾示威呀!与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79楼]评论人:kenchantig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8:55:29 【回复】
 回复2楼:
你有本事和能力嗎?搞笑23333
   
[78楼]评论人:pigincit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8:19:40 【回复】
打死丫的
   
[77楼]评论人:cityrock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7:29:30 【回复】
派出萬艘船撒魚網,把他們發電機纏住。讓它丟臉。容易
   
[76楼]评论人:基地老二 [☆澳洲老玩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42:40 【回复】
看了一会,留园已是饭者天下。
   
[75楼]评论人:基地老二 [☆澳洲老玩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34:52 【回复】
 回复16楼::
解释下宁说的 ‘理论上,j20对付f16是没问题的,但台方是知道j20不行,才会大量购买f16。’
   
[74楼]评论人:ty1234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32:19 【回复】
 回复56楼:
战要看在哪里打,如果在中国近海,像是台海解放军照样宰了美军。美军主要靠航母和中国周边基地才对中国构成实质威胁。打航母和基地是解放军的拿手好戏,最近发展的中,近程东风导弹以及比美军还出色的常规反舰导弹,更不用说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舰弹道飞弹。在近海,中国美军和中国空战占不了便宜,中国飞机没有代差,而宜还可以依托近海反舰和防空力量。美军劳师远征,后勤补给是大问题。现代战争打的是后勤补给和工业生产能力,两项美国都不如中国。
   
[73楼]评论人:另类大厨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14:17 【回复】
 回复45楼:
又系你,justaji8 “投放病毒对付香港反送中”跟“中共制定国安法就是为了占领香港利用它的地理位置武力进攻台湾”一样,吃屎狗智商有缺陷不要出来现眼!
1   
[72楼]评论人:bpcar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11:10 【回复】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美国只有阴谋没有阳谋,在南海没有天时地利人和。自古已经证明了连横可破合纵。朝鲜战争我们的装备怎么样,照样打趴联军多国。
  1  
[71楼]评论人:ty1234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6:05:38 【回复】
 回复71楼:
只要习近平统一台湾,他的终身制就有合理性,一定清史留名,历代颂扬。
1  2  
[70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5:33:52 【回复】
 回复10楼::
未必。在中国家门口,光是无人机战斗群就足以摧毁任何舰队。不过如果土共要攻打白宫,可能真要等30年后。
   
[69楼]评论人:ld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5:18:32 【回复】
动作大是气虚,嘴巴大是底虚!霉国在南海,东海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秀场,没啥实际政治意义了。

霉国在南海,东海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秀场,没啥实际政治意义了。一方面,中国有东盟已经签署了南海行为准则框架协议,并正在一步步落实,南海已经没有国家愿意配合霉国,哪怕新加坡都已经醒悟。而在南海,霉国就是来再多军舰,面对中国也不可能占优,中国的那些军事基地、中国的军舰、中国的补给都意味着,在南海中霉两国的军事实力对比一定是中国优势。所以,霉国这种行为,并不能对中国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

对霉国来说,这个可以为霉国太平洋司令部多争取点经费;对中国来说,有世界第一强大的海军天天和中国演练,这个也不错,而且越陪练越会让其他国家明白,中国和霉国是一个级别的强大国家。

霉国霉军,我们陪你慢慢玩!
3  1  
[68楼]评论人:ld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5:16:45 【回复】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2016年7月5日至11日,解放军将在海南岛以南西沙群岛水域进行军事演练。中国海军三大舰队精锐尽出,解放军史无前例地派出4位上将,直接坐镇一线指挥!解放军各类舰艇100百多艘,几乎囊括了当时三大舰队的所有主力。 空中,轰六、歼轰7、歼11B等数十架战机悉数驾临。水底下,094A战略级 核潜艇 部署到位,1艘可携带12枚巨浪2型弹道导弹,导弹有效射程在7400公里,最大可超过9000公里,即使只潜伏在太平洋深处,也可以直接威胁到美国本土。号称航母杀手的东风21D导弹,罕见地在电视上露面,数十辆导弹车已经拉进深山里的既定位置。

我们是拿出了自己能对付海上力量的全部家底!

美国海军的指挥上将哈里斯甚至一度要求美军 “做好今夜就开战的准备!”

媒体上,中国摆出了最直接的口号,对所谓的仲裁结果, “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军事上,中国已经进入了一级战备,军人24小时轮番站岗,弹药下发到连队,开始召回一些退役的军官,原计划退役的军人也留队。当时中国不断暗示美国的航母位置已经暴露,在海战中,暴露既是被摧毁,美国必须得撤,现在中国已经无敌于第一岛链,掌握南海是早晚的事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但就在我们的军人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开战,要让美国的航母有来无回之时,美军航母一声不吭地撤到了菲律宾!
2  3  
[67楼]评论人:xE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48:38 【回复】
 回复10楼:
有道理,不要脑子一热就不考虑冒进的后果,美国最近的动作就希望中国有武装冲突,现在就要继续自己的步伐搞发展,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冲突。
  1  
[66楼]评论人:dawang197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48:17 【回复】
我准备捐钱,打狗粮,这些苍蝇贼讨厌,杀一个是一个,打一个算一个
2  2  
[65楼]评论人:泰利海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44:00 【回复】
这不挺好么,他们大老远过来做切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43:21 【回复】
 回复85楼::
copy paste有钱拿?你这么千篇一律低发帖,不会不合格没钱拿吗?
1   
[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40:50 【回复】
 回复82楼:
你啊,知道三叉戟D5和C4 区别吗?知道美国有几艘俄亥俄级核潜艇吗?知道其中有多少是战略核潜艇,有多少艘用来装战斧吗?知道标准3block2A和1B的区别吗?知道歼15和歼15弹射型的区别吗?见过F22/F35的飞行表演吗?分得清歼10B和C吗?没有基本常识,还要说军事,还代表海外华人?
1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37:17 【回复】
 回复82楼:
因为你成天生活中自己的幻想之中。你我的社会地位,完全在于你我自己的努力,和共产党有啥关系?共产党统治中国的前30年,对中国有啥好处?全世界都在进步,中国饿死几千万。你啊,好自为之吧。
3   
[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29:48 【回复】
 回复80楼:
你啊,成天幻想共产党对外强硬,幻想美国外强中干,还是好自为之吧。
3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28:21 【回复】
 回复76楼:
对中国做恶的只有美国?
没有杜鲁门往日本扔核弹,你小孩,如今在学校里学的都是日语。
没有美国退回庚子赔款,也就没有清华大学。清朝八国联军之后赔了美国过多的钱,美国把多给的钱退了回来建了清华大学。
没有美国80年代给中国卖的武器和共同合作的项目,中国就不会有直20,052,红箭8,霹雳8,鱼7,枭龙战机等等
3   
[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25:33 【回复】
 回复76楼:
大哥,我出国15年了。
   
[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25:16 【回复】
 回复74楼:
庚子赔款和清华大学听说过吗?清朝赔了美国过多的钱,美国把清朝多给的钱退了回来建了清华大学。
中美80年代蜜月期听说过吗?
1,为啥中国如今能开发出直20?还不是因为美国卖了中国黑鹰,所以中国才能山寨出直20。
2,中国的红箭-8就是美国的陶氏。
3,中国两艘052,112“哈尔滨”舰、113“青岛”舰,上面还装着美国的LM2500燃气轮机做动力。
4,中国从美国买的MK-46轻型鱼雷,后以此为参考鼓捣出了鱼-7
等等等等
5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19:40 【回复】
 回复74楼::
美国对中国作恶?没有杜鲁门往日本扔核弹,中国人,至少是中国海边富裕地区的小孩,如今在学校里学的都是日语。
2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12:39 【回复】
 回复72楼:
决心?我不是问了你,美国军舰随便进中国领海,中国捍卫主权的决心呢?美国军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飞过台湾领空,中国决心呢?缅甸炸死中国边民都没事,中国连缅甸都不敢惹,都不强硬,还想对美国有用核弹的决心?
6  2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09:41 【回复】
 回复69楼:
习近平修宪,搞终身制,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倒退。你还崇拜?习近平何德何能搞终身制?是他香港管得好,还是中美贸易战打得好?是在他管理下中国经济增长率高,还是一带一路到处撒钱中国朋友多?你啊,还是不要做义和团,红卫兵那样的爱国贼,才比较对得起你口中的“爱国"二字。
12  9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4:06:55 【回复】
 回复67楼:
中国和美国打核战争,中国大约有300枚导弹可以打到美国本土,但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那些陆基东风能不能发射出去都是问题,最大可能是至少一半被美国核弹消灭在洞窟和发射井里;还有6艘094,噪音大到一定程度,战时能有几艘可以生存下来把导弹发射出去?4艘?3艘?我这人很乐观的,美苏军棋推演陆基核武器第一波核打击如果没有发射出去,是90%战损率的,我只算50%。
还有,要考虑到在美国第一波核打击中幸存的中国核弹被美国拦截的问题,美国在阿拉斯加和加州部署了50多枚中段拦截弹,在日本部署标准3block2A(最大射高1500公里),都能中段拦截中国的导弹,中国幸存的150枚核弹头,也就一半能打到美国本土,也就是75枚。这75枚能炸死多少人?
事实是如果中美真的不顾一切打核战,中国最多能炸死几千万美国人,美国能炸死6-8亿中国人。
2  1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58:53 【回复】
 回复64楼:
幸亏不是你这种人掌握权力,习近平可精明得很。如今共产党红三代如今个个资本家,二奶三奶那么多,故宫里开大G,在海外别墅里躺着数钱有啥不好,为啥要冒自己饭碗的风险对外动武?打输了江山都没了,饭碗都保不住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在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再不转移视线,共产党江山就要坐不住的时候,习近平才会对外动武。
2  1  
[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57:22 【回复】
 回复64楼:
美国军舰去年一年穿越台湾海峡9次,中国咋样了吗?决心呢?
美国军舰如今一年闯进南沙/西沙群岛,中国控制的岛礁12海里4,5次,每3个月就走一趟,和逛商场一样,中国除了口头抗议,还咋样了吗?决心呢?

中国和美国打核战争,中国能炸死几千万美国人,美国能炸死6-8亿中国人
1  1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56:25 【回复】
 回复61楼:
美国军舰去年一年穿越台湾海峡9次,中国咋样了吗?决心呢?
美国军舰如今一年闯进南沙/西沙群岛,中国控制的岛礁12海里4,5次,每3个月就走一趟,和逛商场一样,中国除了口头抗议,还咋样了吗?决心呢?
2  1  
[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52:09 【回复】
 回复61楼:
2015年缅北内战,3月缅甸战机多次穿越滇缅国境,炮弹落入中国境内,军机还在中国境内坠毁,没人管,后来直到3月13日炸死中国边民,军方才有了活动,派了军机在巡逻,但中国把缅甸怎么样了吗?缅甸赔偿了吗?
到了4月5月,还继续有炮弹落入中国境内,2015年5月14日晚8时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县城南伞镇一饭店旁爆炸,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中国把缅甸咋样了吗?

你觉得中国对外很强硬?缅甸都惹不起,还想对美有用核武器的决心?唉......梦不是这么做的
2  1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50:45 【回复】
 回复61楼:
决心?
上个月9日上午,美军一架C-40A运输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陆域上空--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afWgRVHuw
不仅是美国军舰6月4号穿越台湾海峡(一年大约走5,6次),而是美国军机飞进了台湾领空,中国怎么样了吗?决心呢?

今年4月28号,中国军方声称美国一艘军舰非法进入西沙群岛中国领海。中国怎么不捍卫主权?不开炮也该把他撞出去吧?永兴岛可不是南海的人工岛,礁石上建设的人工岛根据美国不承认的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没有12海里领海,但永兴岛可是有淡水的岛屿,还让美军肆无忌惮进12海里,决心呢?
2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43:05 【回复】
 回复57楼:
从数量上看,现在世界上有核国家9个,其中美囯和俄罗斯都在6000枚核弹头以上,占全部核弹的90%以上。

剩下来的不到10%,约1000枚由包括中国在内的另6个核国家拥有。美国智库原子能科学家协会的评估认为,中国的核弹头在300枚左右。可见我国拥核数与美俄两个核大国根本不在同一个数量级上。

中国核武器遵循的是最低限度核威慑,最低限度,明白?
1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41:55 【回复】
 回复57楼:
呵呵,中国核武器遵循的是最低限度核威慑,最低限度,明白?2000?呵呵。
1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41:20 【回复】
 回复54楼:
美国派航母来南海,是为了威慑,威慑的目的是阻止冲突,不战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
2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38:57 【回复】
 回复54楼:
中国核武器遵循的是最低限度核威慑,最低限度,明白?中国核武和美国的差距,在10倍以上,中国常规军力和美国差距还接近些。

对比中美战略核潜艇差距:美国14艘俄亥俄,每艘24枚三叉戟D5,每枚8个分导弹头,弹头当量25万吨.中国6艘094,每艘12个巨浪2,射程8000,在南海堡垒区达不到美国东海岸,每枚3个分导弹头,当量未知。巨浪3到去年刚刚导弹和潜艇结合试飞成功,刚刚进入现役,终于性能和三叉戟D5差不多,但数量肯定不足。

还有美国有三位一体核打击手段,陆海空全齐,空军有战略轰炸机,B1b/B2/B52三驾马车,中国只有50年前的图16/轰6,真打起来肯定是飞不出第一岛链的,也就是连关岛都威胁不到,所以中国核武是缺一条腿的,没有能对美国本土投放核弹的战略轰炸机。

但对比中美盾舰数量,中国大约是美国1/4,中国三代战机数量,大约是美国1/3。当然,中国固定翼舰载机只有50架,美国是900+;中国10多架运20,美国200多架比运20大20%的C17,外加50架比运20大两倍的C5;中国100多架运8/9,美国600架C130;中国隐身战机数量,中国歼20,出现10年,装备不到50架,美国183架F22+400多架F35,F35去年一年产量134架。

中国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10%,隐身战机数量不到美军7%,战略核潜艇核弹当量只有美国6-8%,大型运输机吨位不到美军5%,,战略轰炸机为零,这些都是数量级的差距。中国要想挑战美国的军事霸权,还是继续卧薪尝胆30年吧。
1  2  
[44楼]评论人:jackfang5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30:16 【回复】
 回复39楼:
中国若真如你们说得哪样弱,老美还能等到今天?你以为它是菩萨?早就打上门来了。几十年来发动战争无数:越南,朝鲜,伊拉克,伊郎,叙利亚... ... 连小国弱囯都搞不定,它会傻到挑起两个核大国两个军事强国全面对抗。如这种场面真的发生会有赢家吗?
3  2  
[43楼]评论人:gjs8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17:04 【回复】
 回复36楼:
你的“原则”就是:陈词滥调 、旧调重弹,不可教也!
1   
[42楼]评论人:ty1234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14:15 【回复】
与美军作战解放军最好的地点就是台海,可以充分利用岸基火力,在台海打败美军解放台湾,中国的战略形势就转守为攻。与日本的钓鱼岛以及不毛之地的中印边界就可以慢慢处理。其它什么香港,新疆,西藏等西方攻击中国的点就是个屁,战都打了,其它争论就在战场上论输赢。
1  2  
[41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09:02 【回复】
就凭习猪???人家莫迪都敢走访前线,怕死帝只敢躲起来。红粉脑残粉才信习猪。
12  20  
[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05:52 【回复】
 回复36楼:
大哥,美国民兵3有450枚,中国DF41有几个?一个旅?50枚撑死了。中国核武和美国差距比常规武器更大,中国空军三代机数量大概还是美军的1/3,海军盾舰数量大约是美国的1/4,这已经是差距最小的领域了。对比核武器,就只能呵呵了,中美核武器是数量级的差距,美国部署1750枚现役核弹头,算上库存有4000多枚,人家有核弹,也有运载工具,数量是中国10倍以上,质量也更有优势。美国80年代的MX导弹圆周概率误差就在100米之内了,潜射三叉戟D5也是30年前的导弹了,如今中国东风41/巨浪3才达到人家40年前的水平,装备数量也很有限,虽说美国这40年也没进步吧。
为了对中国有利,田忌赛马,也不能和美国拼核武器,因为差距更大,还不如在中国近海和美国打常规武器局部战争。
3   
[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03:30 【回复】
 回复11楼:
苏比克湾空军基地美军冷战之后就撤离了
1  1  
[38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3:01:30 【回复】
 回复4楼:回复[[4]]

傻屌,你个地下室五毛,凭啥代表海外华人??
3  1  
[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59:26 【回复】
 回复37楼:
21楼也是我。你竟然说歼20打不过F16V,那中国是不是可以用歼10C对抗F22?歼20复合材料用量和F22差不多,当然,是比不上F35的。产量不行是因为在等发动机,涡扇15成熟后需要全套飞控重新写,几百万行代码,发动机直径也和涡扇10不同,现在多造的歼20到时候想升级可不是那么简单的,现在多造未成熟版本的歼20,其实是效费比很低的选择,所以产量才低。
  1  
[36楼]评论人:荷兰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53:47 【回复】
 回复45楼:傻逼,大脑注射了消毒水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35楼]评论人:justice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52:26 【回复】
三个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不是什么刷存在感,那太贵了,精打细算的特朗普政府怎会做这种事呢。其实,美国是要旧账新账和中共一起算了,旧账是中共违反对美国的承诺在南海军事化,美国忍了5年之后要准备强拆中共在南海的那些违章建筑。新账是美国已经通过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是中共故意制造和在美国(当然还在世界其它地方)投放,实际是对美国发动的一场生物战,美国一旦公布调查报告,势必马上就要进入战争状态,对中共宣战,所以在事先准备好。

其实敏感的人如果把美国政府要员这段时间关于病毒的描述串起来看已经可以看出苗头,从特朗普到蓬佩奥再到纳瓦罗,他们已经不是在讲病毒是否是中共制造,而是在讲中共有意把病毒传播到美国和世界。中共的邪恶超出很多善良人的想象,但真相即将大白天下。

很多人会问,如果是中共有意投放病毒对它有什么好处呢?内部人士透露它是为了解决久拖无解的香港问题,将病毒传播到香港后,当地民众就不敢上街集会和大游行了,反送中运动自然也就没了。当时是在去年10月左右,但人算不如天算,它在武汉实验室动物身上实验很成功,然后想在武汉小范围人群中再试一试,结果过程中出了问题,在武汉扩散开来,先把自己给害了。中国爆发疫情后,他们又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病毒传播到全世界,搞乱世界,让它摆脱美国贸易战等给它造成的危机,在乱中反败为胜。因为它先受害,别人就不会怀疑到它了。

特朗普近期好几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都说,病毒是中共“不能胜任”(incompetent)和“出现错误”(mistake)造成的,不能胜任就是指它的技术还不行。他还在记者会上说,中国先犯了一个错,然后又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讲的就更明显了。
5  2  
[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51:56 【回复】
 回复42楼:
中国九段线只是说这线里面的岛屿是我们的,但并不代表九段线里就是中国的领海。
1   
[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51:15 【回复】
 回复35楼:
澳洲当年可是出兵伊拉克的,加拿大没出,只去了阿富汗......连这么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就别妄言国际政治了吧。
1  1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9:42 【回复】
 回复36楼:
共产党红三代如今个个资本家,二奶三奶那么多,故宫里开大G,在海外别墅里躺着数钱有啥不好,为啥要冒自己饭碗的风险对外动武?打输了江山都没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在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再不转移视线,共产党江山就要坐不住的时候,习近平才会对外动武。
6  4  
[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9:01 【回复】
 回复33楼:
共产党红三代如今个个资本家,躺着数钱有啥不好,为啥要冒自己饭碗的风险对外动武?打输了江山都没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在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再不转移视线,共产党江山就要坐不住的时候,习近平才会对外动武。
4  2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8:27 【回复】
 回复36楼:
我说了,中国是五个常任理事国中核武器最差的那个。中国能打到美国的东风巨浪的数量和弹头当量,只是美国能打到中国的民兵/三叉戟数量的1/10。
1  2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6:42 【回复】
 回复32楼:
今年6月9日上午,美军一架C-40A运输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陆域上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afWgRVHuw
这可是环球网的报道
美国军机飞进了台湾领空,中国怎么样了吗?
2015年缅甸北部内战,3月缅甸战机多次穿越滇缅国境,炮弹落入中国境内,军机还在中国境内坠毁,没人管,后来直到3月13日炸死中国边民,军方才有了活动,派了军机在巡逻,但中国把缅甸怎么样了吗?缅甸赔偿了吗?
到了4月5月,还继续有炮弹落入中国境内,2015年5月14日晚8时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县城南伞镇一饭店旁爆炸,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中国把缅甸咋样了吗?
你觉得中国对外很强硬?缅甸都惹不起,还强硬?唉,我才是那个恨中国不强硬的人。
5  4  
[28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3:45 【回复】
21楼的老兄说的是对的。
上面的人那么多钱和2奶3奶在五眼,有福不享去打仗?
放心,不会开战的 ,
4  2  
[27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40:30 【回复】
 回复31楼:
你又错了。
打伊拉克,和澳日台根本无关,出钱了事。
但南海就不一样啦,事关生死的大问题。
中国抢南海也就是这个目的,但别人也不傻。
3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38:39 【回复】
 回复33楼:
中国军事的进步要充分肯定,但差距更要认清,我是恨铁不成钢,怎么就成美爹了?
美国军舰一个月前进西沙永兴岛领海的时候,中国怎么不捍卫主权?不开炮也该把他撞出去吧?永兴岛可不是南海的人工岛,礁石上建设的人工岛根据美国不承认的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没有12海里领海,但永兴岛可是有淡水的岛屿,还让美军肆无忌惮进12海里,意志呢?
4  3  
[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29:10 【回复】
 回复29楼:
大哥,和平时期数据共享和战时出兵死人是一回事吗?美国卖给台湾(在台湾部署)的铺路爪远程警戒雷达,当然是和美国直接联网的,这和台湾加入美国打仗是一回事吗?小布什绕开联合国打伊拉克,日本去了吗?印度呢?台湾呢?澳洲派了几个连?小布什想通过土耳其把第四装甲师运到伊拉克,土耳其可是美国的北约盟国,用的是F16,也没答应,还得只能海运,打完了才运到,这还是盟国。大哥,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益至上,没有小弟那么卖命的。
3  2  
[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23:38 【回复】
 回复23楼:
美国14艘俄亥俄,每艘24枚三叉戟D5,每枚8个分导弹头,弹头当量25万吨.中国6艘094,每艘12个巨浪2,射程8000,在南海堡垒区达不到美国东海岸,每枚3个分导弹头,当量未知。巨浪3到去年刚刚导弹和潜艇结合试飞成功,刚刚进入现役,终于可以和三叉戟D5差不多,但数量肯定不足。

还有美国有三位一体核打击手段,陆海空全齐,空军有战略轰炸机,B1b/B2/B52三驾马车,中国只有50年前的图16/轰6,真打起来肯定是飞不出第一岛链的,也就是连关岛都威胁不到,所以中国核武是缺一条腿的,没有能对美国本土投放核弹的战略轰炸机。
中国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10%,隐身战机数量不到美军7%,战略核潜艇核弹当量只有美国6-8%,大型运输机吨位不到美军5%,,战略轰炸机为零,这些都是数量级的差距。中国要想挑战美国的军事霸权,还是继续卧薪尝胆30年吧。
5  4  
[23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22:37 【回复】
 回复24楼:
你错了。
早在今年,中国航母绕台湾是美日台ep3接力监控,数据共享。
1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19:33 【回复】
 回复25楼:
我说的是公海大洋对抗,是在中国海岸线之外对抗。
1  3  
[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19:02 【回复】
 回复23楼:
大哥,美国民兵3有450枚,中国DF41有几个?一个旅?50枚撑死了。中国核武和美国差距比常规武器更大,中国空军三代机数量大概还是美军的1/3,海军盾舰数量大约是美国的1/4,这已经是差距最小的领域了。对比核武器,就只能呵呵了,中美核武器是数量级的差距,美国部署1750枚现役核弹头,算上库存有4000多枚,人家有核弹,也有运载工具,数量是中国10倍以上,质量也更有优势。美国80年代的MX导弹圆周概率误差就在100米之内了,潜射三叉戟D5也是30年前的导弹了,如今中国东风41/巨浪3才达到人家40年前的水平,装备数量也很有限,虽说美国这40年也没进步吧。
2  6  
[20楼]评论人:t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15: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12:11 【回复】
 回复19楼:
......大哥,印度是跟着苏联/俄罗斯混的。德里级驱逐舰是俄罗斯设计的,布拉莫斯导弹也是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坦克用T90,航母是俄罗斯基辅级改造的,舰载机是米格29,空军用的是苏30,猎豹级核潜艇都是俄罗斯租借的,这全套俄国装备你告诉我印度和美国混?印度有啥美械装备?10架C17,几个团的阿帕奇,我漏了啥?还有啥?
日本参与,呵呵。能提供后勤支援就不错了。
澳洲?你坐飞机从香港飞悉尼要多久?澳洲有啥可以参与的?3艘西班牙的F100?简配版伯克?两艘堪培拉?F18EF就算从达尔文起飞,也是够不到南海的。
3  3  
[18楼]评论人:t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08: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06:17 【回复】
 回复16楼:
你说歼20打不过F16V,和想当年中国愤青们意淫用八爷对抗F22有啥区别?
F35飞行表演见过吗?为啥叫肥电?因为机动性能还比不上三代机.....
歼20数量不足是因为在等涡扇15发动机,中国最新涡扇10B发动机推力已经超过了14吨,而且最新的歼10C和歼15已经在用国产涡扇10太行发动机,这是标志性的进步。当太行上了单发的歼10和舰载机的时候,就说明中国空军和海军对涡扇10的可靠性终于有了信心。
1  2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01:41 【回复】
 回复1楼:
美国就是火烧眉毛才要加强威慑,让习近平不要误判形势。但其实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共产党红三代如今个个资本家,躺着数钱有啥不好,为啥要冒自己饭碗的风险对外动武?打输了江山都没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在国内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再不转移视线,共产党江山就要坐不住的时候,习近平才会对外动武。
4  3  
[15楼]评论人:冲浪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2:01:03 【回复】
印度抱腿,日本锁喉,越南拖手,美,澳,英联军劈头盖脸一顿削,台湾还能扯鸡鸡
2  3  
[14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7:45 【回复】
 回复15楼:
澳日印铁定参与。
因为如果美国败了,他们就全完了。
8  1  
[13楼]评论人:kingsmil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5:20 【回复】
快打吧,印度阿三等着呢,和美国印度同时开战符合大国崛起的战略
1  1  
[12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5:00 【回复】
 回复10楼:
j20是个拼凑出来的东西,有乌克兰的,有俄罗斯的,有偷美国的,有自己摸索的。

理论上,如果搞出来,是不错的。

但因为技术太杂,这些技术很难融合到一起。所以,根本不成形。而且,偷盗的技术都是支离破碎的,还有许多技术没有拿到,只能是有多少吸收多少。

理论上,j20对付f16是没问题的,但台方是知道j20不行,才会大量购买f16。

所以根本不会看到j20出场表演,一出场,就会露馅了。

谁见过j20和别的战机对峙过?上次印度说雷达发现了j20。也就国内飞一下算了。

今后获得技术更难了。各国已经在这几年开始警觉了。

美国会在第一岛链装备大量35。日韩澳菲,台湾是f16,因为35的话,就太刺激中国了。第一岛链对中国形成巨大压倒性优势。

j20不能大量列装,有几个原因
1,技术不成熟
2,材料跟不上,反射涂料,轻型材料,发动机,航电系统都不行。
8  24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4:40 【回复】
 回复11楼:
南海是中国战略核潜艇巡逻的堡垒区,必须守住。中国有三个人工岛有机场,南海舰队盾舰都快10艘了,守住还是有希望的,真打起来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台湾不会参与的。
2  3  
[10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2:40 【回复】
 回复6楼:头脑清醒,话糙理不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2:04 【回复】
 回复10楼:头脑清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1:44 【回复】
 回复8楼:
美国14艘俄亥俄,每艘24枚三叉戟D5,每枚8个分导弹头,弹头当量25万吨.中国6艘094,每艘12个巨浪2,射程8000,在南海堡垒区达不到美国东海岸,每枚3个分导弹头,当量未知。巨浪3到去年刚刚导弹和潜艇结合试飞成功,刚刚进入现役,终于可以和三叉戟D5差不多,但数量肯定不足。
中国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10%,隐身战机数量不到美军7%,大型运输机吨位不到美军5%,战略核潜艇核弹当量只有美国4%,战略轰炸机为零,这些都是数量级的差距。中国要想挑战美国的军事霸权,还是继续卧薪尝胆30年吧。
6  9  
[7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50:29 【回复】
中国海军在南海上不,不仅军力和美国是天壤之别,而且,地理上也没有优势。有关岛空军基地,苏比克湾空军基地的存在,直接锁住南海咽喉。从关岛起飞,战机2小时到南海。
而且,在南海是美日印澳加台湾共同作战,根本无胜算。
6  8  
[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45:27 【回复】
中国要想和美国在公海大洋上对抗,只能等003和弹射型歼15A,再加歼20舰载版出现才有希望,尤其是中国隐身舰载机出现到形成战斗力还至少需要10年,即使到了那个时候,我们的舰载机数量上也是绝对劣势。
歼20出现10年了,到今天一共不超过50架。洛马的F35,去年一年交付了134架,今年已经交付了第500架。就算歼20是重型制空战斗机,空战能力比肥电要强,能以一打10吗?
中国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10%,隐身战机数量不到美军7%,大型运输机吨位不到美军5%,战略轰炸机没有,战略核潜艇核弹当量只有美国4%,这些都是数量级的差距。中国要想挑战美国的军事霸权,还是继续卧薪尝胆30年吧。
17  18  
[5楼]评论人:lahm66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44:43 【回复】
美国这是明白着想吃导弹里。
3  1  
[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37:41 【回复】
中国现役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也就50架,美国是600+。
歼15在16年四月,两礼拜之内先后因为飞控故障摔了两架,飞行员一伤一死,要是第一次事故就停飞机队,张超就不会牺牲。
现役歼15用的还是脉冲多普勒雷达,不能发生新一代空空导弹霹雳10/15,相控阵的歼15弹射型和电子战版本已经出现,但还没有服役,而美国F18早在15年前就换装有源相控阵APG79了。
中国飞控有问题,弹射起飞不能满油满弹,没有相控阵雷达,没有预警机指挥,数量占劣势的歼15,对抗美国两栖攻击舰上的F35B,或者航母上的肥电C,只能是二战马里亚纳火鸡再现。
30  64  
[3楼]评论人:yawad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31:11 【回复】
强盗来了有猎枪!
52  8  
[2楼]评论人:Reybanpa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29:43 【回复】
我准备捐钱啦,坚决支持解放军打垮美国狗!中国人民要自由,不要外国狗天天对着我们指手画脚。美国人,你们以为你们是谁?你们就是一群毛都没进化完的牲口,不把你们打出屎来,,你不知道中国人不好欺负!!!
83  14  
[1楼]评论人:glaxita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4日 1:28:25 【回复】
你们自家都火烧眉毛了 还有空来我家门口嘚瑟 真了服了你们老美
107  1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glaxitar[☆品衔R3☆] 07月04日 1:28:25 92赞 15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你们自家都火烧眉毛了 还有空来我家门口嘚瑟 真了服了你们老美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