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43楼:回复[[143]]
你的智商才感人。活得越久越固执,一直生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你就继续在那里意淫好了。
回复142楼:
哈哈哈,体魄大确实有好处,那就是做坏事没人敢管,共产党这帮狗汉奸,居然搞计划生育,支持土共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回复142楼::
哦,在你眼里印度也非常厉害啰?比英国还厉害,越南也非常厉害啰,比瑞典荷兰厉害多了,跟你这种人讨论问题,发现智商是天生的后天无法改变。
回复141楼::
中国经济超越日本德国怎么就没他们厉害了?新世纪的这二十年全球的经济增长只有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其余的国家地区都基本是在原地踏步或者倒退。美国的增长是因为他本身就是霸主国家,各种军事经济收割的手段,想收割谁就收割谁。当初的日本也是一夜之间就被打趴下了,现在的德国也一样。假如有一天美国要收割台湾了,那也就是一句话的事情。但这世界上有两个国家美国不敢轻易去动他。一个俄罗斯,一个就是中国。这个不是靠说的,这个是实力的体现,你这种跪族人是无法理解的。
回复140楼::
小孩子以为逃难是过家家?几百万难民加八十多万军队要养活,你以为是开玩笑的?台湾当时总共加起来才一千多万人口,等于是大陆五亿人口养四千万军队,知道是什么概念了吧?
大陆的全部身价知道是什么吗?都是些带不走的东西,能带走的只有黄金,才三百多万两,听起来很多,其实对于一个政府来说就是小钱,只够一年半的军费,故宫里的文物又不能换吃的,到现在还保存的好好的,起码比大陆保存的好。
知道台湾五十年代有多苦多穷吗?台湾当地人到现在还在抱怨蒋介石带大量军队和难民来让他们过苦日子,能有后面的经济发展不容易,等到了大陆改革开放的时候,台湾人比大陆人多有钱?我认识的很多人到现在还痛恨台巴子来大陆用钱砸美女的事情呢。
哈哈哈哈,你居然异想天开的要和欧洲高收入小国比经济,论人均,日本韩国都比不过,论总体,台湾比日本韩国人口少多了,怎么比?
现在中国经济超越日本德国,是真的比他们厉害吗?难怪共产党说什么你信什么,脑子是个好东西。
回复139楼::
呵呵抬杠?你蒋介石跑台湾拿了中国几乎全部的身家去一个省。结果在美国的朋友圈里发展了这么多年,不说超过日本韩国,起码应该能跑赢欧洲几个高收入的小国家吧,结果呢?这就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你说改革开放学的是蒋的经济政策,如果真是这样,中国大陆的发展恐怕连英国都不如了。中国的改革开放讲究的是一个规模化的东西,这个不可能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在台湾这么一个弹丸之地能做到的,只有像美国和中国大陆这样拥有了完善的工业基础才能形成规模化的产业,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形成规模效应。美国自从上个世纪抛弃工业发展金融业后,已经逐渐的产业空心化,现在已经基本不可能再拥有规模化的加成了。所以现在世界上只有中国一家有此能力。所以你说大陆的改革开放学蒋介石的经济政策我不认同。
回复138楼::
你太年轻,对现代史了解太少,不知道民国时期各方人士包括国民党一直在摸索土地改革的方法,国民党在大陆的军事失败给了蒋介石很大的紧迫感,最终启动了大规模土地改革,这其中当然有共产党的影响,但是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方式,一个是赎买,一个是抢劫,有根本性的区别,一个是合理合法有人性的,另一个就不用说了,说国民党学共产党就好比说李嘉诚学李自成,听共产党说话一定要小心,否则笑话大了。
最后,你还是无法否认改革开放学的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你这样讨论问题纯粹是抬杠,很无聊。
回复137楼:这段是网上搜到的:"在经济上,国民党一方面仍是照搬中共经验,强力启动土地改革,赋予农民土地,但有所不同的是,国民党征收土地中实行了赎买政策,以公营企业股票以及土地债券跟地主换地,此举使得国民党获得了台湾农民的支持,也使得原先的地主阶层转型为投资和工商业者"这是大陆学蒋介石?土改是土共的发家之本。国民党被打到跑去台湾在那里都差点待不下去了。还是学了土共的招数才安顿下来。
回复136楼::
你说的不太全面,首先,你无法否认我的观点,就是大陆改革开放实行的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
第二,你用十四亿人集中出来的大城市来比较国外不客观,台北市是由二千多万人集中出来的中等城市,你可以和它比一下平均工资,
第三,台湾人来大陆打工基本上是去台湾人开的公司,拿着比大陆同事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因为老板需要熟悉的员工来参与工作,让台湾人去中小城市打工,拿五六千人民币工资是没人干的,
第四,就像拿北上深的工资和悉尼墨尔本比,你肯定会觉得不公平,因为国外有这样高工资的地方并不普遍,
第五,这一点很重要,我一直认为台湾过早的放弃了蒋介石的经济政策,大约早了二十年走上了西方福利社会主义的经济政策,如果是在2015年左右再改,情况会有很大不同。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是回到开头,我说的改革开放的经济政策学的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应该不会有错。如果你要反驳我,可以就两者作个比较,让我看看有什么不同。
回复65楼::
那就拿新世纪这二十年来举例子好了。我所知道的台湾省这二十年来工资基本没涨,好像不但没涨,反而还跌了,导致一大堆年轻人跑出国去找工作。反正我几个台湾朋友同事都是这么说的。反观大陆,这些年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在大陆工作的同学工资都翻了好几番了,很多一线城市的工薪族的收入基本已经与国外的普通工薪阶层齐平甚至超出了。
回复85楼::
我要收钱发帖我死全家,你要收钱发帖你死全家,草泥马比死五毛,监狱里蹬缝纫机的货,就政府对华侨2的这个操性,还用收钱吗,草拟个血妈,你个政府的狗腿子
中国最近几十年发展迅速,但愿早日实现中华大一统,继续完善法律、制度、国家行管队伍,让民众生活更甜美
其实单看这些图片确实需要承认中国在CCP领导下在过去100年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是谁也没办法否认的。但是问题就是一个政权不能总是向人民展示自己伟光正的一面,不允许人民来监督权力。比如,人家1919年北洋政府时期,大学生可以上街游行高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现在呢?你上街哪怕喊一嗓子,直接影响三代。再说1900年闹义和团,八国联军进北京,庚子赔款,又敢不敢把历史的真相和来龙去脉真实地在教科书里呈现?让中国人真正认识自己的历史,不要总是活在一种暴民的情绪和精神状态里。中国的知识份子阶层喜欢提意见,都是希望中国社会更文明,法制更健全,而不是知识越多越反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回复95楼::
你说这么多废话根本没用,打仗不行不代表经济政策不行,中国人吃这么多年苦就因为傻逼太多,蒋介石输掉战争原因很复杂并且与此无关,不想多说,你只要针对我的原话说一说,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和蒋介石的经济政策到底有什么不同。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其实拿文革时的中国和现在对比差距更大,不过华大妈不敢。
回复7楼:
人民的生活不会越来越好, 经济会有起起落落。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我怎么感觉里面隐隐约约的有点推改革开放呢?这是回应李克强?难道包帝真的过气了?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回复112楼:
你不服不行,这绝对是中共领导下的成就!
如果你要批评中国,就应该客观。。否则发的都是臭狗屎了
我觉得时代最大的进步是中国人民用上普及了智能手机,走到哪里都被知道
伟大 中国!!! 世界第一!!!!!!!!!!!!!!
1900年 大清帝國 山河飄搖 列強犯境
1911年 孫中山革命黨 辛亥革命 2000年帝制終結
1921年 中國共產黨 成立
1937年 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 ,國共合作
1945年 日本投降,中國取得抗戰的完全勝利 國共內戰開始
1949年 中共/毛澤東取得內戰勝利,國民黨/蔣介石流亡台灣
小結:中共成立時全國才幾十個黨員,28年後竟然奪取中國大陸政權成為執政黨,這不可謂中共/毛澤東是謀略/能力/行動力超級強大的政黨和領袖。
毛澤東時代
1949-1977 社會主義工業化、三大改造,抗美援朝,解放西藏,大躍進、人民公社化運動、文化大革命,两弹一星,聯合國地位
鄧小平時代
1978-1991
撥亂反正、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中美建交,改革開放,“六四事件”,一國兩制,
江澤民時代
1992-2002
三個代表,港澳回歸,國企下崗,世界貿易組織
胡錦濤時代
2002-2012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房地產,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神五飛船/北斗系統,08奧運,汶川地震
習近平時代
2012-至今
反腐敗,中國夢,中國空間站, 一带一路
小結:毛創建共產中國和中共,領導土地革命,文化大革命,從經濟基礎和意識形態上徹底地改變了中國大陸,千古一人。鄧改革開放,是中國大陸經濟發展的奠基人。江和胡是延續了鄧的政策,社會相對安穩向上發展。習近平有待總結。
個人看法:中共是全球最有執行能力的政黨,世界上沒有任何政黨可以和中共相比。全球的大趨勢是對中共有利,對中國發展是有利大於害的(個人觀點),相信中共會讓中國更加強大,這對我們目前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老百姓是幸運的。
警惕: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被党媒偷换概念变成了统治者的功劳,大家不要上当!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回复109楼:
其实你们讨论的这些都是浮云,我就问,美国再好,和中国人有毛线关系?没有免费午餐的,不要贪图人家的各种输出,路还是得自己走。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下面众狗与倭杂毒们tnnd好像把twitter、fb等看得多高大上似的,搞得好像用了这些就高人一等了!tnnd肤浅!首先,对于国内可以说99%以上的人,他/她们或不会英语或根本就不用英语,所以也不需要用不到这些东西;其实俺即使在美国也从未用过twitter、fb等;2)国内社交媒体比如wechat比这些功能更强大、方便,其集成的功能更考虑到了国内实际生活的需要;3)那些国内会英文或需要用到这些社交软件的,自然有办法“翻墙”用它们,就像俺每次回国用gmail、youtube、查ieee网站文献等从没问题,早期俺甚至还用过法轮功的翻墙软件freegate!现在俺是用的一个付费vpn,很便宜,一个月$2.5。之前俺还发现个秘密,在百度,你用英文搜寻色情网页,比如输入:beautiful women nude pics,你就能找到并能打开那些国外的色情网站🤣🤣🤣
回复104楼::
这些都可以吐槽。
拿口罩说事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提华人很敏感的东亚病夫之类的话。这不是来讨骂的吗?
莹姐不说封城清零是为了老百姓好了?现在说改革开放,不怕包子骂你?
回复99楼:
疫情防控其实大家并不反感,但是利用防控搞垄断卖高价菜,将捐赠物资高价卖就说明有问题了
回复38楼:
封建王朝没有一个不倒的,时间问题,时间越长老百姓越苦,长痛不如短痛,不疯狂怎灭亡,我宁愿我这代遭罪,只希望子孙后代能生活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
回复1楼::
没有人会憎恨自己的国家,只有人会恨执政党,明白了吗?
回复66楼:
真是搞不懂有些人得逻辑。
中国之所以不能像2003那样很快放宽防疫,是因为很多国家控制不住疫情。你可以吐槽中国对疫情的应对,防疫决策的得失。但是说到口罩,东亚病夫,我只能说你真不配是华人。也有可能你根本不是华人。你到新加坡街头看看。虽然政府说很多场合口罩不是必须,但是90%以上还是带口罩的。
回复46楼:
观察了很久,你这个ID基本上看不得说中国好的。何苦呢?你不看说中国好的帖不就得了。有异议可以,你倒是给点有建设性得建议啊。
印度也是全民免费医疗,你去不?
回复49楼:
吐槽国内的其他方面可以,但你这个吐得一塌糊涂。老蒋的那套要是能成功,何至于转进台湾?
CCP在建设新中国这件事上是有参照系的。看看印度就知道了区别。(不是刻意要跟印度比,是因为两国的起步差不多。)老蒋那帮人的执行力,领导力和团结连CCP的尾灯都看不到。你是不是不了解那段历史?
回复91楼:
美国会立法都是各方面“乔”好了,(台湾政治术语)好听点叫做”协商“。
1949 共产党贪污 0 2019 共产党贪污 几百亿
如果你真正愛國
就應該支持我的哥白尼式發現
空話=放屁
回复90楼::
算了,毫无常识.呵呵,美国参议院议长是谁?法案如何通过参议院委员会的?参众两院议案不同的时候,要怎么改?Budget reconciliation bill 要60票通过还是50票?财政部长和国务卿,国防部长谁的地位更高?波多黎各的美国公民可以投票选举美国总统吗?波多黎各在美国众议院的议员有没有投票权?波多黎各选出的联邦国会重议员为啥不叫议员,而叫居民代表?美国众议院里有多少这些不能投票的成员?DC的议员能进各种立法委员会吗?
你对美国制度,啥都不知道,都没听说过,还跑这里说美国制度美国法治如何如何?
你啥都不知道,那你的言论有啥意义?
回复40楼:
哪个发达国家是司法立法独立的?加拿大?英国?美国?由孟晚舟事件可看出美加不独立,英女王葬礼可看出英国司法不独立
看得我眼睛都湿了,太激动了。也算是见证了这几十年的变化。太感动了。中国的成功改变和飞速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牺牲,老百姓牺牲的实在太多太多,也离不开政府的领导,虽然也有过错误,有过失误,但最终都及时改正,这种摸石头过河的精神让人敬佩。
回复80楼:
像老外一样指着鼻子批评领导?这种行为只有当大部分人的素质可以达到理性地批评。
就现在人们的平均素质来说,给于人们指着鼻子批评领导的机会,只会引来一堆无端的谩骂,人们根本不会去想问题是否可能被解决。
我想要免费医疗,我想人均年收入30万,实现不了我就批评你,问题是批评了问题就能解决吗?
回复75楼:
可能中国人的基因已经觉得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别把责任推给党,党也是产自中国人,是中国人自己的选择。
都是表面现象,跟真实的民主自由屁边没关系。有本事,咱啥时候也能像老外一样能指着鼻子批评“领导”们?!国内媒体不受一党控制?!每一个都有都有投票权?!少数民族不被歧视?!… 这种共产主义,共匪式宣传做给脑痴们的。
回复36楼:
不久以前国外也是强制戴口罩的。现在疫情结束完全结束了吗?此时此刻在国外依然有人因为新冠死亡。
有段时间国内的人可以正常上班,但老外却要求大部分公司员工不得在单位上班,你觉得ok。
如果老外觉得不需要戴口罩但中国人觉得应该戴口罩,你觉得老外才是对的,中国人是另类。
只能说潜意识里你把中国人看低了。
回复76楼:
人家是幸福姐,负责宣传幸福,就问你福不福
🀄️就看出中国人民的不平等 她为什么可以有推特 而普通老百姓不能有?
除了衣服换了和发型换了,两千多年来没半点进步,还是那个极权社会,人还是义和团,国还是闭关锁国
贪天之功,才吃饱饭几年,人均收入才非洲水平,要知道中国人人均工时世界之最,能造这些东西也是改开的成就,不是极权暴政的功劳
回复9楼:👍👍👍!华春莹打死也不敢公布在美国给女儿买的豪宅!一定要活活骗死无毛粉红们!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可以再对照一下,这20年来,移民美国的人数是怎么增长的
一对比,照相机技术进步了
东亚病夫还是东亚病夫,口罩不离身
回复55楼::
那是战争时期,中国经历日本进入中国实行特别军事行动,蒋介石在英法美帝国主义鼓动下坚决抵抗打烂了中国,然后又遇到共匪造反,把整个中国的经济都破坏了,只能说中国人倒霉,当初日本人打进来前可没有这种事,民国政府去了台湾没有发生这种事,拿特殊情况举例没什么意思。
发推特上国内能看到么?
在国外的小伙伴见多识广的,几幅图如果解读出不一样的味道算不算华大妈高级黑呀。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经济成就不能代替政治文明!而,仅仅就经济成就而言,与日韩台新比,中共专制也没有什么好夸耀的!
回复49楼:
我只知道蒋介石政府发金圆券,一元兑换一个袁大头,然而很快一麻袋的金圆券只能买半袋米。后来人们干脆拿这玩意当草纸用了
我就问你中国老百姓为什么不能使用推特,而华春莹可以!
回复38楼:
中国所谓的改革开放几十年,其实大致学的就是蒋介石的经济政策,没什么新花样。
回复39楼:
穿的西装看起来比李鸿章的棉袄帅气多了。
来自
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没有共产党这些变化照样有,这里面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回复7楼:
民主国家不一定都是发达国家,但发达国家一定都是司法立法独立的法治国家
回复36楼:
说实话,王毅除了长得比李鸿章更帅,其他地方真不如裱糊匠
回复22楼:
中国老百姓生活变好,经济腾飞,是因为过去40年中国实行市场经济,改革开放,鼓励私有经济私营企业,吸引外资,党内民主
如今习近平在经济上国进民退,坐视国企垄断,然后举着反垄断的大旗打压私有企业,还大搞内循环闭关锁国,个人崇拜,还坚持清零,中国老百姓又要过苦日子了
回复22楼:
习近平不光贪婪权力,他还治国无方。但这并不是我反对他连任第三届的主要理由。
无论是谁,只要推翻中国现有的体制,只要是扩大自己的权力,搞终身制,搞个人崇拜,就该被谴责反对
两任限制是邓小平的政治遗产,他老人家高瞻远瞩,知道个人崇拜的坏处,知道终身制的坏处,才以身作则,定了两任限制
习近平何德何能,搞终身制??他凭啥推翻现有的党内民主体制???
第九组照片,老外对另类都惊诧:李公公的辫子,王公公的口罩。
回复22楼:
“ 没有枪炮的情况下,谁做都一样”
过两天好大喜功的傻子,就能给你带来战争
回复32楼:
中国老百姓日子过得好,是因为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市场经济,鼓励私有企业,实施党内民主 如今搞内循环,闭关锁国,国进民退,个人崇拜,40年积累下来的家底,几年就能被好大喜功的傻子败光.
回复7楼::
中国老百姓日子过得好,是因为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私有企业,党内民主 如今搞内循环,闭关锁国,国进民退,个人崇拜,40年积累下来的家底,几年就能被好大喜功的傻子败光.
不管怎么说内心都希望中国繁荣昌盛 中国人都过上好日子 这样不仅国内亲人受益 我们海外华人一样会提升地位 尊重是靠实力的 天天领狗粮不思进取 诋毁祖国在哪国这类人都是叛徒 最受人唾弃
回复20楼:
草泥马,让你们全家都被新冠带走,你就高兴了
回复18楼::
那你是个什么东西?又不是你的国,像个草履虫一样。
别啊 拿封城照片出来啊
比比上海机场人流量啊
哈哈哈哈
战狼真会选图片啊
贪官家上亿的纸币也拿出来炫耀炫耀
回复9楼:
外国人[在全世界都]可以使用中国的通信软件微信,QQ……中国人[只能在除中国以外国家]也一样可以使用国外的社交软件推特,脸书…
习包子反腐?笑一个!制度反腐而不是个人喜好才能反腐。
国家富强离不开亿万劳动人民,没有星期天,每天12小时加班加点的付出,靠生产服装、袜子、玩具这些廉价产品以及牺牲环境、矿产换来的外汇,中国人民的勤劳、容忍在世界上能排前几名,是中国人养活了自己,要是不养贪官,中国人民过得不会比欧美差,所以不管出于啥目的,都支持习近平抓贪治贪,可以说从邓-胡时代,养了一大群贪官,想找一个清官比中五百万还难,为什么欧美对习不满,因为从习身上捞不到好处,虽然老百姓不赞成帝制,但是在没有枪炮的情况下,谁做都一样,所以我对习不反感,只是我个人见解,欢迎补充,反对喷粪
回复1楼:
破尼玛隔壁的防,全世界唯一前方百计阻止侨民回国的国家,收钱发帖的傻逼玩意。是我们恨国么,是国家恨民,草泥马的
跟清朝对比。。。这是在恶心你自己,这是执政合法性PTSD又犯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政权是从国民党手里抢过来的。
而且对比香港真是臭不要脸,你把人嘴巴都堵上可不是就安静了。。
来自
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来自
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来自
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华春莹:“外国人可以使用中国的通信软件微信,QQ……中国人也一样可以使用国外的社交软件推特,脸书……”
回复3楼:中国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的生活是越来越好,在言论自由上虽然是不尽人意。但是安居乐业上比很多的民主国家都强多了。比如同样在1940年代独立的民主大国印度。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小编你好坏坏!
这贴恨国党&爱国者看了后都会被破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