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45楼]评论人:不锈钢丝 [☆把汉奸打出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5日 3:02:40 【回复】
 回复40楼:嗯,你有特异功能,那俩眼能精准过滤事实😂
   
[44楼]评论人:不锈钢丝 [☆把汉奸打出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5日 3:00:31 【回复】
 回复31楼:也别怪人家骂你,你这条条留言被踩成这样,都成留园过街老鼠了,我要是你早就没脸来了
   
[43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6:42:34 【回复】
 回复12楼:你觉醒得太晚了,章氏二十几年前早就指出,以中国这种混账模式,很快就会崩溃。
4   
[42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4:45:14 【回复】
 回复40楼:楼下的都指出数据来源了。你还嘴硬。
5   
[41楼]评论人:Jau [★俗人贪财好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3:46:10 【回复】
都是低档货, 附加值低的产品,看看电视价格就知道了。
2  3  
[40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3:24:11 【回复】
 回复37楼:我说的都是事实,只是,是你不爱听的事实,你要是不认可,用事实反驳我即可,说别的没用
  4 2 
[39楼]评论人:金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56:03 【回复】
 回复22楼:先不说小米根本就不发布电视业务的毛利率,单说你这看“硬件毛利”轮成败的想法就很难讲通。众所周知,硬件盈利商业模式分最少三种,硬件即服务(比如传统家电,属于一锤子买卖),硬件支持服务(比如大多数包含订阅服务的现代电子产品比如Nest,Canary等)和贩卖硬件消耗品(比如打印机,Kindle,游戏机等)。后两者很多硬件都是亏本销售,比如游戏机和Kindle,小米电视的盈利模式是现代硬件商业模式下最典型的硬件加软件加内容服务,硬件只是内容和广告盈利的载体和入口,如果因此就说小米电视毛利率低,那卖一部亏一部的索尼微软和亚马逊又算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38楼]评论人:大地阳光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50:04 【回复】
 回复4楼:[4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反华犬类动物说一说大疆用了什么现成技术
6  1  
[37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45:08 【回复】
 回复31楼:你几乎不说事实。
5  1 1 
[36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43:55 【回复】
 回复32楼:用小米。
3  1  
[35楼]评论人:googlebot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43:24 【回复】
中国还把工厂开在意大利,结果产品质量差的,
2   
[34楼]评论人:googlebot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42:19 【回复】
欧洲自身落后,这是必然的
2   
[33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40:30 【回复】
 回复30楼:你去看看电玩发烧友用什么电视,一目了然
  5  
[32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9:42 【回复】
 回复29楼:我继续强调,留园狗别张口就来,不怨别人喷你活摘大脑。
6  1 1 
[31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9:26 【回复】
 回复19楼:如果你认为我说的不对,可以拿事实反驳我,你说的要是有道理,我就承认。骂街是没用的,反正我又不生气,只是骂人的人暴露了素质而已。
  6 2 
[30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8:43 【回复】
 回复28楼:理由是?比如日韩现在哪里高端了,哪项技术遥遥领先?
4  1 1 
[29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7:53 【回复】
 回复25楼:打工人主要就靠加班费了,这你也不能张口就来。
4  1 1 
[28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7:33 【回复】
 回复13楼:那些技术呢?电视领域的领导者和高端品牌不都是日韩企业吗?
  7 1 
[27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5:07 【回复】
 回复19楼:又来一个没家教的
  4  
[26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5:00 【回复】
 回复22楼:你先说出你的数据来源吧,别张口就来。
5  1  
[25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4:05 【回复】
 回复10楼:明面上是这样,但是有哪个打工人不加班呢?加班费都有给吗?五险一金都上了吗?
2  6 1 
[24楼]评论人:dingding6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2:25 【回复】
欧洲是传统的高科技产品出口强国,想不到也有今天。不久后,芯片,光刻机也会横扫欧洲。
16  1  
[23楼]评论人:LLC [★★逗粉红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2:12 【回复】
必被群殴,贸易不平衡,不可持续。
2  5  
[22楼]评论人:路人丫丫 [★必举报说脏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32:01 【回复】
 回复17楼:呵呵。。。你说的是整体业务毛利(其中包括了硬件和服务)。我说的是硬件毛利,服务例如靠卖开机广告等业务不包括在内。🤣
1  6 2 
[21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9:11 【回复】
 回复16楼:根据世贸组织(WTO)数据,中国所有商品(加权平均)的最惠国(MFN)适用税率是 3.3%(2024 年数据)。
5   
[20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8:58 【回复】
 回复16楼:你这地下室狗粮先去看看到底哪些产品“还一直收取国外商品的高额关税,本土的产品低关税销往国外”,然后再说话吧
张嘴就来吗?
9   
[19楼]评论人:大师画拾苟奴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7:03 【回复】
 回复8楼:狗粮三姓家奴:戒律暗牧
人家骂你也是应该,你这天天的胡说八道
13  1 2 
[18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4:11 【回复】
 回复12楼:说劳动力成本,你又开始扯毛利率
然后虚空想象靠退税赚钱
呵呵
长虹,TCL都是上市公司,自己研究下财报再胡说八道不好吗
7   
[17楼]评论人:金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3:27 【回复】
 回复12楼:别人云亦云以讹传讹,长虹电视机业务今年到6月为止毛利率是11.63%,小米电视业务根本不发布单独毛利数据,因为是包含在IoT业务中,IoT业务去年毛利率是20.3%。哪里来的只有“3%的毛利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  1 
[16楼]评论人:东北偏北 [☆反华不反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22:48 【回复】
30年前中国加入世贸的时候因为要保护本土企业不被外资打倒收取高额关税我可以理解。但是现在经过30年发展 中国的科技和制造已经全球前列。为什么还一直收取国外商品的高额关税 本土的产品低关税销往国外呢? 有没有懂经济的给我这地下室狗粮普及一下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 2 
[15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19:08 【回复】
 回复12楼:为什么要胡编呢?长虹是上市公司,毛利润清清楚楚的,谁告诉你3%了。
9   
[14楼]评论人:雪中悍刀行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18:07 【回复】
在有规模效应的领域,欧美很难和中国竞争,尤其家电业。
14   
[13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14:55 【回复】
中国偷人家技术的能力真强。居然把别人没有发明的都偷到了极致。
7  1 
[12楼]评论人:路人丫丫 [★必举报说脏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14:07 【回复】
 回复10楼:呵呵。。。国内电视机行业的毛利在10%,最低的小米长虹甚至低到3%,他们卖电视机基本不怎么赚钱,靠的是出口退税和附加服务例如开机广告赚取很微薄的利润。这种模式的确可以搞死别人,但也同样会搞死自己。🤣
3  8 4 
[11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08:55 【回复】
中国崛起也好~ 美国霸权也罢~ 这都和我没多大关系~ 好好工作~ 合法纳税~ 是我一个普通人能做的所有~
说实在的~ 作为老百姓~ 我希望看到超市挂满物美价廉的商品~ 只要不是正在打仗的敌对国,那就一点问题没有~
6  1  
[10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07:14 【回复】
 回复4楼:只有思维还停留在十年前的,才会说什么中国劳动力价格低
中国的劳动力价格目前是东/东南亚最高的
无视中国在全产业链上的优势,将制造成本简单的归结为劳动力价格和内卷
对中美两国而言都是又蠢又坏
11  2 
[9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06:50 【回复】
 回复7楼:所以你还在用黑白电视机?
7   
[8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2:00:02 【回复】
 回复6楼:不骂街不会说话是吧,没家教
3  8 1 
[7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58:55 【回复】
 回复5楼:你看来是不了解当时电视机生产厂大多都是合资的
3  6 1 
[6楼]评论人:严寒酷暑 [★傻逼终结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58:10 【回复】
 回复4楼:技术现成的? 那他妈按你逻辑印度应该更便宜啊 你用屁股想想光靠劳动力便宜能行吗 ?
13  2 1 
[5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55:59 【回复】
 回复4楼:为什么这样技术没人收费呢?
5  2 1 
[4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47:31 【回复】
 回复1楼:错了,中国电子产品便宜,原因是应用了现成的技术,加上中国劳动力价格低,足够卷。
6  12 4 
[3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45:25 【回复】
人力基建导致生产管理运输没有一个环节可以节省成本,别说转让了中国直接把技术给欧洲都没用。
13   
[2楼]评论人:gdb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42:11 【回复】
只有穆斯林,才能救欧洲。
10   
[1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11月04日 11:20:56 【回复】
中国的电视机很便宜,主要是现在从屏幕到驱动,软硬件都可以做到国产。科技战后这几年,也是中国高技术发展迅速的几年。和过去明显不同的就是现在更强调供应链安全,产品更多地使用国内的供应链。出口商品中中国供应链的含量要多很多,并且价格还便宜。宇树的人形机器人在美国售价也就6000美元左右。并且宇树还能有盈利。这让西方竞争对手很难赚钱。
33  1 

新闻评论原文:中国科技产品正海啸般席卷欧洲:无人机电视机器人(图)
本文热评:1评论:Washington001[★品衔R5★] 11月04日 11:20:56 33赞 0踩 1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中国的电视机很便宜,主要是现在从屏幕到驱动,软硬件都可以做到国产。科技战后这几年,也是中国高技术发展迅速的几年。和过去明显不同的就是现在更强调供应链安全,产品更多地使用国内的供应链。出口商品中中国供应链的含量要多很多,并且价格还便宜。宇树的人形机器人在美国售价也就6000美元左右。并且宇树还能有盈利。这让西方竞争对手很难赚钱。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