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22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8日 11:44:55 【回复】
 回复71楼::
多谢你的回复,我也认真读了。
   
[121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8日 11:40:33 【回复】
 回复69楼::
西方利益集团吸血我并不否认,但是还给普通国民留点肉。在我看来,如今的中国,压迫p民比西方集团更严重。所以,是中国的官老爷上位还是西方的利益集团上位,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有区别的。
   
[120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8日 11:35:25 【回复】
 回复66楼::
是的,就是成王败寇,正义不正义只是幌子。
   
[119楼]评论人:Chaosga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7日 6:12:18 【回复】
这标题从德国纳粹媒体说出来不觉得可笑吗?纳粹德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8楼]评论人:ve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23:34:42 【回复】
 回复116楼:白皮猪只懂拳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7楼]评论人:ve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23:34:08 【回复】
欧洲二战史是不是德国法国英国美国一起抗击战胜了苏联纳粹?教科书,历史书,博物馆全部这么改过来,再说亚洲的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6楼]评论人:jpeagle [♂★坚若磐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20:09:34 【回复】
拥有领先的武器是第一步。
国际秩序是靠通过战争用硬实力打出来的。
中国会有这个机会证明自己。
而且中国不用在自己的领土上证明这一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15楼]评论人:ggyy20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16:12:05 【回复】
什么叫国际秩序?西方定的规则,就是一定是对的?既然接受不了,那就打破现有的国际秩序,重新制定新的国际秩序。
   
[114楼]评论人:沙漠甘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11:35:08 【回复】
都怪国民党办事太拉胯,以前失去了大陆,现在又失去了台湾,你看三国时代的阿斗就知道,大耳刘备给他一个王位,他坐不了多久就禅位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3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6日 6:26:56 【回复】
作为纳粹的祖国媒体,对纪念二战的胜利当然不够意思!关键是现在其与众多的近邻都在支持新纳粹,盼望人们忘记过去的正义
   
[112楼]评论人:Woowee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2:01:03 【回复】
国际秩序???
   
[111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0:56:06 【回复】
 回复109楼:西安事变到日本占领南京正好一年。没有西安事变,蒋介石就算花半年一年剿共胜利, 自己离被日本灭亡国也没剩几月几天了。
- 赵四小姐 -
1   
[110楼]评论人:疯狂程序员 [♂★河南挖煤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0:50:21 【回复】
借反法西斯之名,亮鲲鹏展翅之威。邀而来者为上宾,不来亦不过之。蝇营者,以癣疥为大,狗苟者,见小利而大义。剑挥之以驱盗,戈舞之以止战,适得其所,善莫大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9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0:31:59 【回复】
有人说西安事变张学良犯了历史错误没让蒋介石剿灭了中共。其实历史表明,没有西安事变没有全国抗日统一战线,蒋介石被日本亡国更快。自己都被灭亡国了,还在乎剿共么?
- 中正 -
  1 
[108楼]评论人:无法想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0:28:36 【回复】
赶紧舔米国爸爸的屁股,爸爸会为我们出气滴!
   
[107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20:09:42 【回复】
欧洲战场上苏共是反法西斯反纳粹的中流抵柱
日占朝鲜战场上苏共和朝鲜劳动党是打倒日本法西斯殖民的中流抵柱
中国战场上后期苏军苏共打败关东军的中流抵柱。抗日中期中共是在敌后建立抗日根据地的中流抵柱(当然也是扩地盘)。
中国战场上前期国民党“抗日必先剿匪,攘外必先安内,安内以攘外,剿匪以抗日”不是中流抵柱。西安事变后才国共合作统一战线。但败给日本逃到重庆, 和长征逃到延安的中共地位一样了。国民党汪精卫则直接成了汉奸政府。
中国战场上前期共产党也不是中流抵柱。是红军长征被蒋围剿后西北生存困难下不得已被蒋收编为中华民国民革命军八路军新四军,由中华民国发军饷军火。
再蒋手下被日本占领中华民国首都南京灭国, 这是大失败,死了很多人不是中流抵柱。国民党汪精卫更不是中流抵柱。
1   
[106楼]评论人:sophrosyn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9:12:47 【回复】
 回复92楼:这些会战都赢了?
掌握几乎全国所有的军队和武器,输掉几乎所有战役,国民党反倒是中流砥柱?!
如果不是蒋介石叛党,如果国民党保持革命本色,以革命军的战斗力早就扫清军阀统一中国了;以革命军的战斗力,日本敢入侵?能入侵?把革命军弄成弱鸡军阀军,蒋介石不是最大的罪人?
2   
[105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58:55 【回复】
 回复77楼:你中共推翻自己的祖国中华民国算不算颜色革命?
苏俄在你建党之初给了你大量金钱、武器装备,你算不算勾结境外敌对势力?
你在自己的祖国中华民国境内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算不算搞两个中国?算不算分裂祖国?
大饥荒,文革,不是“曾经走过的路”,那是你们对人民欠下的血债!几千万人活活饿死,一句轻飘飘的“不通就另找”就过去了?做梦吧
11  2  
[104楼]评论人:色香如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44:43 【回复】
当然不会被西方媒体认可,这是意料中的事情。
   
[103楼]评论人:荒野镖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34:49 【回复】
 回复71楼:不是金三胖人重要,是朝鲜的地缘战略位置太重要了!金三胖要不是朝鲜领导人,中国会给他面子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2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28:25 【回复】
德国估计媒体还拿钱,美国之音没经费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1楼]评论人:荒野镖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27:23 【回复】
 回复84楼:我们还有清朝的虎门销烟反鸦片战争的纪念呢,你就省省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0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23:34 【回复】
你不认可算个屁!超级大国有解释权。
   
[99楼]评论人:荒野镖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22:03 【回复】
 回复89楼:忽悠谁呢?海参炒面, 有没有海参,老百姓自己心里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8楼]评论人:Belphego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17:05 【回复】
哟 还有经费呐
   
[97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16:19 【回复】
错了错了,中共才是横店反抗法西斯的中流砥柱!
27  2  
[96楼]评论人:荒野镖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15:11 【回复】
 回复92楼:中流砥柱,就是坚如磐石,在激流中纹丝不动。你举得所有战役国民政府都溃败了,国土丧尽,最后龟缩西南。反观,延安不倒,抗日根据地反扫荡遍地开花,根据地军民团结一致,收复失地,越大越大。这就是中流砥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95楼]评论人:根正苗红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10:55 【回复】
1、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 通过宪法修正案草案,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迈入第12年执政。
  
2、俄罗斯总统普丁:俄罗斯「民选总统」,多次修宪延长任期,至今执政24年。
  
3、朝鲜委员长金正恩 : 朝鲜人民「选择」的领导人,执政只有9年,但迈入第三代。
  
4、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选举从未失利,执政30年。
  
5、塔吉克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1992年执政至今共33年。
  
第一排没执政个20年还真站不上去,习不算,他是东道主,而且他要活到150岁,起码还能执政78年。
  
“反法西斯”的法西斯们一字排开还满壮观的。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27  1  
[94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09:12 【回复】
 回复92楼:百无一用耍嘴皮子
自愚自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1  
[93楼]评论人:出自网络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04:12 【回复】
德声真老年痴呆
。。。
中国的叙事要被老年痴呆认可?德声当中国也老年痴呆?
1  1  
[92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8:00:10 【回复】
问:淞沪会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南京保卫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徐州会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武汉会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三次长沙会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滇缅会战你在哪?
答:我在延安……
问:你是谁?
答:我是抗战中流砥柱!
29  3 3 
[91楼]评论人:granddad [★🌟大元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9:13 【回复】
 回复53楼:难道抗日战争不是中国大陆的人民打胜的,是你丫汉奸狗腿子们打赢的?
1  1  
[90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7:42 【回复】
国军抗日十大名将:
张自忠、李宗仁、杜聿明、孙立人、薛岳、
卫立煌、傅作义、戴安澜、张灵甫、王耀武。
共军抗日十大名将:
小兵张嘎、鸡毛信海娃、放牛娃王二小、
小英雄雨来、地雷战赵虎、地道战高传宝、
铁道游击队刘洪、亮剑李云龙、
双枪李向阳、雪豹周卫国。
29   
[89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6:09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国名中,
有三个弥天大谎:
既不是中华,也不属于人民,更不是共和。
一所谓中华,其实是苏维埃;
二所谓人民,从没有过选举权,人民只是居民;
三所谓共和是假,共产才是真。
中国人要记住:
中华民国,
才是真正的民主宪政共和国!
28  4 1 
[88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5:27 【回复】
自从1949中共掌权,
中国就已经在文化上亡国了,
中国人就成了亡国奴。
如果你是中华儿女,
如果你爱中国,
就应致力于把中共赶出中国。
中共从江西苏维埃时代就说,
苏联才是它要保护的对象,
可直到今天还有那么多中国人,
把害死八千万同胞的马列当宝。
27  4  
[87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4:40 【回复】
对极权国家而言,
统治者最大的敌人,
不是境外势力,而是本国人民。
当人民对统治者不满时,
统治者把所有的锅甩给境外势力。
煽动排外转移内部矛盾,
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极权者并不在乎国家领土、民族尊严,
炒作这些话题,
唯一目的是提高百姓对自己的忠诚度。
30  5  
[86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4:14 【回复】
在中国凡是涉及到民生的抗议,
无论是雾霾、污染、教育、医疗、
养老、就业、食品安全,
你永远看不到所谓的爱国者站出来。
但只要是抵制外国,
他们一个个就打了鸡血似的兴奋。
这样的爱国者,
在日本叫法西斯,
在德国叫纳粹,
在大清叫义和团。
27  5  
[85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3:27 【回复】
课堂上,
老师要求小明用“竟然”造句。
小明:
一个1949年成立的国家,
竟然成了1945年的战胜国;
这国在国庆76年周年之时,
竟然阅兵庆祝胜利80周年!
老师:滚出去!
30  5  
[84楼]评论人:小暁古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51:05 【回复】
中国人中学毕业后,
脑袋里都装满如下内容:
李鸿章丧权辱国,义和团保家卫国,
旧社会暗无天日,地主个个是周扒皮,
中共是抗日中流砥柱,共产党比国民党民主,
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
你如跟他说:你学的这些都是错的。
他立马眼珠一翻:你这个汉奸!
30  4 1 
[83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44:41 【回复】
 回复82楼:g7 就是法西斯啊
2  1  
[82楼]评论人:ak47a [☆★骗票的民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42:36 【回复】
西方认为:中国反法西斯就是反西方,如果他们这样对号入坐,我们也没问题。
1  1 
[81楼]评论人:niki_mq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36:48 【回复】
德国是法西斯 日本是法西斯 这都是历史事实 是你能不被认可了吗?可笑!
2   
[80楼]评论人:TEC1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33:34 【回复】
楼下骟人,攘外必先安内也是你们那个中流砥柱说的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79楼]评论人:Wuyueshanren [♂★★五月山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23:08 【回复】
中流砥柱在台灣🇹🇼
  2  
[78楼]评论人:bilili [★打狗英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20:40 【回复】
一个纳粹战败国来评价战胜国的反法西斯叙事, 这本身就说明这个世界已经不正常了,是非混淆,黑白颠倒...
2  1  
[77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19:09 【回复】
 回复44楼:天安门事件我亲眼看见了。那就是颜色革命。有什么可夸耀的?共产党是确确实实为中国寻求发展道路,如今的发展现状就是明证。美国走出了一条称霸之路,为什么中国就不应该有自己的路?大饥荒,文革,都是曾经走过的路,不通就另找,这里面根本没法计较对错。当然,对狗粮来说,那根本不必讲理,不是吗?
40  1 1 
[76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19:04 【回复】
 回复39楼:你怎么看美国在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 一只源源不断的补给了 10 年 造成了中国人被大量屠杀,最后因为政治原因停止补给然后引发了珍珠港偷袭和原子弹,现在又告诉中国他们是中国的救命恩人
1   
[75楼]评论人:阿迹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17:03 【回复】
中国人以为自己曾经反过法西斯自己就不是法西斯了。其实法西斯和法西斯之间也会相互不容。所有法西斯都组织严密,要求服从,推崇“精英”。二战时候雅利安法西斯和共产主义法西斯就打得不可开交。国民党法西斯比较弱,大力宣传过“一个主义,一个政党,一个领袖”,其实不如“定于一尊”简单上口。前几年搞出那个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说法也是当年国民党法西斯玩剩下的东西。当年蒋介石还为这个专门成了组织“复兴社”,后来演变成了“军统”和“三青团”。
中国人从小受教育喊“反法西斯”。其实不知道自己就是法西斯。
32  4  
[74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14:29 【回复】
 回复71楼:1. 中国和美国的差距还很大,美国是收了内伤但是不死了,中国应该稳住自己,不要盲目挑衅和比拼,特别是西方下的套,装孙子也要挺过去。西方是什么起家的,掠夺,中国跟他们比狠差远了,中国人只有被欺负到快要灭忙的时候才会爆发出凝聚力 2.别的国家都不来,三胖来就来吧,没什么不对的。这个本来就是给老百姓和西方看的,你以为不清他来就不是邪恶轴心了吗?
3.一针见血,无法反驳。
4.这个真心不对吧,共产党虽然没提国民党的贡献,但是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恐怕早就被分解了。
5.这个太对了,美国是有这方面的传统的,先制造舆论然后冻结钱在搞大屠杀迫害,但是有一点你忘记了 今年是 2025,信息几秒就传出去了,现在在搞这个还能成吗?
2   
[73楼]评论人:szacy [♂★COOLMIND★♂]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12:20 【回复】
沒人在乎西方糞坑造謠媒體是否認可,中國自己拳頭和實力足夠大、足夠強認可就無敵和不可阻擋。
3   
[72楼]评论人:宸︿腑鍙 [♂☆永伟的绊脚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8:25 【回复】
汁牲与汁阴唯一认可的就是犹猪
2   
[71楼]评论人:sophrosyn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6:34 【回复】
 回复39楼:您认真讨论,我认真答复
关于1,中国还在追赶,差得可不近。美国有12个航母战斗群,都载满了舰载机,中国想追上,可是一笔大钱。
关于2,您说得太对了。请普京还能勉强说有点道理,毕竟俄罗斯是苏联的主要继承者,而苏联和中国一样,是二战中牺牲最大的两个国家。请三胖算是个毛线啊?
关于3,这个忧虑很有道理,应该把这个道理给华人都讲清楚。不过,日本和德国,甚至欧美列强,它们有侵略传统:看看16世纪至20世纪上半叶的殖民扩张,尤其不要忽略19世纪美国的陆上扩张。中国一则没有这个历史传统,二则是仍然保持了部分国际主义的共产主义国家,侵略他国的可能性并不高。我们该自惕,但不能接受欧美日韩对中国的侵略性指责。
关于4,我多年前和您观点一样,但现在翻转了。共产党和国民党的抗战贡献,是比战损还是比战绩?1937年国民党拥兵数百万,几个月内损失所有的精锐,一年内损失全部经济发达地区,退缩至胡焕庸线以西,使日本得以占据中国所有的富饶地区,实现了以战养战。1937年共产党的军队只3万人,人均半条步枪,立刻正面对抗,全拼光了又能给日军造成多大损失?通过建立敌后根据地,在华北将日军的控制区限制在铁路沿线几十公里之内(地图上看是一串串腊肠的形状),使日军的统治成本远大于掠夺收益。国民党的路线和共产党的路线,哪一个真地有希望?1944年,强弩之末的日军还能在几个月内击溃国民党军,“打通大陆交通线”,实现从东北向缅甸补给,国民党军事能力的拉胯直接让中国从“坐在餐桌旁”变成“被端上餐桌”。
关于5,您说得对。中国和美国的对抗不利好华侨。但是,美中对抗,是谁发起的?中国是被动应对。华侨对于这个危局,能做的只有尽力驳斥美欧日韩对中国的抹黑。
4  3 
[70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5:43 【回复】
 回复67楼:放心吧 中国没有你想的人那么傻,现在大家生活水平上去了,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愚昧了,说起愚昧看看欧洲那些小国家就知道,最后乌克兰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被供拱火然后灭国,中国千万不能听信西方世界的,出来之后才知道世界对中国人确实是满满的恶意,我以前还以为只是反对共产党呢
2   
[69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5:37 【回复】
 回复39楼:这就是一个典型的西方人的想法。这是绝对的政治正确,不是吗?当下的西方,还有哪一点值得你这样的崇拜?乌克兰和现在的以色列没有区别,2014年的基辅街头与纳粹没有区别,2012-2022年的乌东同样。你只看到了2022年,没看到2022年以前。美国是一个吸血的体制,还需要给你上课吗?西方的附从国们只不过是维护这样一个既得利益的集团,这个既得利益就是从全世界吸血。吸得不满意了,这不就反全球化了吗?多么高尚的世界秩序?
5  1 
[68楼]评论人:小龙人他爹 [☆右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2:22 【回复】
说话说一半,不被西方法西斯任何。
2   
[67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7:02:16 【回复】
 回复45楼:谢谢你认真读了我的想法,我从来没有说共产党抗战没有出力,我只是觉得跟国民党比起来少太多了,可是因为政治需要,我们的历史课本里刻意淡化了国民党的抗日贡献。这样有选择的“铭记历史”,会造成幻觉。

另外,我也不是台湾人,相反,我的多位家人代表共产党参加了抗日战争,还有家人被国民党杀害了。但是,我的立场并不阻碍我说真心话。
1  3 1 
[66楼]评论人:小甘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57:53 【回复】
 回复39楼:你说的没什么不对。中国希望与西方友好,但西方压制中国不可改变。那怎么办?什么正义邪恶,成王败寇而已。回读历史,二战是一战的延续,而一战关键起因是德国被极限打压。为了打德国,美国会与苏俄结盟;为了对抗苏俄,美国能与毛拥抱。讲邪恶,萨达姆,本拉登,哪一个不是美国扶植起来的? -- 谁都别说谁正义邪恶。
  1 
[65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56:42 【回复】
 回复45楼:
   
[64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55:44 【回复】
西方的所作所为使中国失去寻求西方认可的信心,并专心与志同道合者打造西方以外的叙事。不被西方认可是预料中事,也已经不重要了。
2   
[63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54:28 【回复】
 回复61楼::
日裔台湾人
会日语吗
1   
[62楼]评论人:parrot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49:06 【回复】
 回复60楼:绿鳖,你妈又被小日本操了,你多了个王八兄弟
2   
[61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45:59 【回复】
 回复59楼:事实却是真正诋毁“自己种族”的韭菜根本就是养猪场内的猪仔
被一胎化那是时时刻刻的事
好奇的问一句‘ 你是如何逃过一胎化时的屠杀’
1  1 1 
[60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42:37 【回复】
 回复54楼:墙内韭菜为什么不敢回国呀???
脑残就必须回国
1  3 1 
[59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41:32 【回复】
 回复57楼::
人类的对抗
终究是“人种对抗”
文明之路 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诋毁“自己种族”的狗粮不属于“任何人种”
狗粮 就是“地球异形虫子”
3  1 
[58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41:29 【回复】
 回复56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墙内韭菜随时被驱逐出境
回国后好好被阉割
被打被侵略都是活该
怪不得老毛要感谢日本
1  1  
[57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9:44 【回复】
 回复52楼:所以就不要说什么八国联军打北京
相反,中国人应该向八国联军下跪,把中国的历史文物保存了百年以上
如今中国人还可以看到,原来中国人以前不是那么脑残
如果不是八国联军,中国的这些历史文物全部被烧光打砸毁灭
脑残的中国人活该被打
1  1 1 
[56楼]评论人:扯咸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8:59 【回复】
 回复54楼:你这种脑残确实有点多,你不是一根韭菜在等着被割。
1  1 
[55楼]评论人:hho0we9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8:08 【回复】
德国之声?不认可反法西斯叙事?哈哈哈哈哈
3   
[54楼]评论人:扯咸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6:59 【回复】
 回复53楼:傻逼韭菜看什么都是韭菜。谁他妈跟你一个品种
4  2 
[53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4:16 【回复】
 回复37楼:谁管法西斯国家认可不认可,中国纪念的主要是伟大的抗日战争的胜利✌️✌️✌️ 反正化外小民的婊子老娘,自愿慰安妇的婊子老婆,还有他娇嫩的女儿对老子很认可……
===================
墙内韭菜也知道抗日战争的伟大
却不知道是谁打的????????
中国人的悲哀就是有太多的脑残白痴
2  3 2 
[52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2:57 【回复】
 回复44楼:实力 就是正义
实力 就是话语权
---
人类的对抗
终究是“人种对抗”
文明之路 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诋毁“自己种族”的狗粮不属于“任何人种”
狗粮 就是“地球异形虫子”
5  1 
[51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1:28 【回复】
 回复44楼:实力 就是正义
实力 就是话语权
---
人类的对抗
终究是“人种对抗”
诋毁“自己种族”的狗粮不属于“任何人种”
狗粮 就是“地球异形虫子”
5   
[50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30:50 【回复】
 回复45楼:墙内韭菜解释一下
为什么共产党的魔头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然后韭菜忽悠自己说“但是共产党抗战真的出力了很多 那些家破人亡 死的人 当兵的当官的”??????
事实是八年抗战共产党躲在井冈山搞一杯水运动。
韭菜到底知道不知道什么是“一杯水运动”??
脑残韭菜应该不知道
1  4  
[49楼]评论人:不得有空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9:29 【回复】
Group seen celebrating Hitler's birthday in central Taiwan
Diners pose with flags of the German Reich, Nazi Black Sun
 Apr. 25, 2023 11:14
https://www.taiwannews.com.tw/news/4872782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8楼]评论人:不得有空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7:30 【回复】
黄皮狗粮恨国蛆快来舔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7楼]评论人:不得有空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6:38 【回复】
新纳粹又不乐意了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6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5:53 【回复】
 回复41楼:墙内韭菜舔镰刀的后果就是被杀被奴役
怪不得素质之烂世界第一
中共庆祝从来没打过的战争不是脑残是什么?????????
1  1  
[45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5:29 【回复】
 回复39楼:我同意你说的这些,但是共产党抗战真的出力了很多 那些家破人亡 死的人 当兵的当官的,不能因为你在台湾就可以这么说了。
还是慢慢来吧,中国稳住自己,就可以把这些欺负中国的国家慢慢收拾了 不要侵略别的国家 倭寇和纳粹就是前车之鉴
3  3 
[44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3:08 【回复】
 回复31楼:要深刻解读认定“欧洲白虫子500年欺凌霸凌迫害剥削种族灭绝亚太非美洲原住居民之邪恶殖民史”
==============
比起中共残杀中国人那绝对是世界第一的残酷
一)大饥荒:完全可以避免的惨剧估计死亡人数 3000万 - 5000万中国人
二)一胎化: 据中国政府官方估计,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使得中国少出生4亿多人、使 世界60亿人口日 推迟4年到来,获得了包括 联合国人口基金会 在内的肯定。(现在养猪场少了太多猪仔,准备强迫猪猪们生三胎)
三)64大屠杀:天安门广场大屠杀(俗称六四)的三十周年纪念日。在中国,这场对1989年亲民主运动的血腥镇压已被从历史中抹去,但亲眼目睹那场席卷北京的动荡的人却依然铭记于心。(英国解密"六四"镇压细节 称一万人死亡)
1  3 3 
[43楼]评论人:板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1:32 【回复】
请你认可了吗?
1   
[42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1:29 【回复】
新闻来源: 德国之声
1   
[41楼]评论人:wallicee [★狗粮滚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20:33 【回复】
 回复39楼:弯弯国民党舔日美都来不及,自己都不庆祝抗战胜利,你又凭什么要求大陆替他们庆祝啊?精神病么?其次美国全世界军事扩张,也没看到美国很惨,更看不到你谴责。别双标啊
2  1 
[40楼]评论人:清除五毛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18:34 【回复】
给习大换肾 的那些傻逼医生 都应该按叛国罪 枪毙 -
  1  
[39楼]评论人:jiddy32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12:34 【回复】
看完阅兵之后我思考的几个政治不正确的问题:

1.武器很先进,但是好像跟美国和俄罗斯的都很像,起码我一个外行人从外形上看是这样。如果别的国家有什么新式武器(比如二战时候的原子弹),希望中国也已经秘密有了应对。

2.邀请的领导人观感很不好(新轴心势力?),普京国际名声不好这是公认,金正恩更是人人喊打。你如果不承认一个祖孙三代肥肥胖胖,极具奢华,全体国民却挨饿受苦的国家是一个流氓国家,那么咱们没有共同语言。然而把这么个流氓当成朋友,真是有点助纣为虐的意思。你可以说这是国家战略需要,如果是这样,就不要在阅兵中把”正义“拿出来说事。朝鲜和正义,本身就是二选一。

3.曾经的世界老二德国和日本也在二战前出现经济危机,跟今天的中国有点相似,他们转移矛盾的方法是推动军国主义,也有大阅兵。在我看来,军国主义的本质就是爱国主义+武力扩张。中国目前有了足够的爱国主义,军国主义还没有到那个地步,但是感觉全民的心态和宣传都是往那个方向去的。当全民都觉得该武力教训教训日本台湾美国印度的时候,时机就成熟了。二战中的日本和德国平民百姓,一开始也没觉得战争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可最后下场都很惨。中国人如果真的想铭记历史,也应该记住当年日本和德国侵略他国最后的下场有多惨。

4.以抗日战争胜利为由头来搞阅兵,感觉不是那么名正言顺。1937-1945年,国民党消灭了多少日本人?牺牲了多少人?共产党又消灭了多少日本人?当年躲在敌后,保存日后发动内战的实力,就连彭德怀发动了百团大战都在日后变成他提前暴露实力被批斗的理由,今天却只字不提国民党和美国人抗日的贡献,实在是有点不那么名正言顺。

5.如果你生活在海外,你应该去熟悉一下日本裔在二战中遭到美国的迫害。很多家庭直接被抄家,并被关到集中营。中国目前的军事假想敌就是美国,如果真的打起来,提前想想你在国外往哪里逃?

我的这些观点肯定不会是主流,在当今中国发表估计就直接被关起来了,但是谁又说主流就一定是真理呢?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  7 6 
[38楼]评论人:ChinaTruth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12:13 【回复】
跟法西斯有毛关系。这是独裁对抗民主。
2  2  
[37楼]评论人:granddad [★🌟大元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09:17 【回复】
谁管法西斯国家认可不认可,中国纪念的主要是伟大的抗日战争的胜利✌️✌️✌️ 反正化外小民的婊子老娘,自愿慰安妇的婊子老婆,还有他娇嫩的女儿对老子很认可……
4  1 
[36楼]评论人:大力马丁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08:37 【回复】
卡拉死就是欧洲无知白痴政客的代表之一,智商堪比母狗。欧洲人被这种垃圾代表就是欧洲衰落的表现之一。
3   
[35楼]评论人:南哥硬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04:55 【回复】
德国之声算个屁呀, 需要你认可吗?
无能狂酸的典型代表。
53  2  
[34楼]评论人:小狗不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6:03:09 【回复】
美阴和德森 表面是美德 里面是印森 哈哈
1   
[33楼]评论人:ppplu [★皮皮皮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9:56 【回复】
哇靠,你们公开抵制参加,别人来了你又说是小集团反对你们,横竖都是你有理?
6   
[32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6:59 【回复】
不被法西斯认可,怎么办?好事啊。说明这些武器还有用武之地。
9   
[31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5:14 【回复】
下一步
要深刻解读认定“欧洲白虫子500年欺凌霸凌迫害剥削种族灭绝亚太非美洲原住居民之邪恶殖民史”
5  1 
[30楼]评论人:sea2sky [♂★第一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4:19 【回复】
认可的话就麻烦了
4   
[29楼]评论人:Alf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3:20 【回复】
 回复14楼:有没有听说过一个美国的叫共和党的?LOL
2   
[28楼]评论人:RM [★祝快乐送祝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3:06 【回复】
二战是法西斯帝国主义们分赃不均内哄
1943年孟加拉大饥荒(又称丘吉尔饥荒)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于英属印度孟加拉地区的大规模饥荒,由英国殖民统治、战时政策及自然灾害共同引发,导致约300万人死亡。
1942年日军占领缅甸后,孟加拉稻米进口中断,英国殖民政府为支援盟军大量征调本地粮食 [2-3]。同年东部沿海遭遇热带气旋,稻作区减产,但1943年总产量仍接近常年水平 [2]。殖民当局未限制粮食出口与市场囤积,时任首相丘吉尔多次拒绝国际援助请求,导致粮价失控 [1] [3]。地方政府未能实施有效赈灾措施,民众陷入大规模饥荒。1944年英国政府开始进口百万吨谷物平抑粮价,危机逐步缓解。
2   
[27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52:46 【回复】
实力 就是正义
实力 就是话语权
---
白虫子未开化卑贱物种
瑟瑟发抖吧
4   
[26楼]评论人:LAChines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45:39 【回复】
 回复19楼:美国现在不举行反法西斯游行了,这说明了什么?跟法西斯一帮了?
2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25楼]评论人:dhy1998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44:27 【回复】
倭国既不道歉也不赔款,中国宫党政府和倭国签约主动自己放弃赔款,有点看不出来谁是战胜国?
  1  
[24楼]评论人:LAChines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43:13 【回复】
反法西斯当然不被法西斯认可了。
76  2  
[23楼]评论人:csmgg [☆英国流氓绝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42:09 【回复】
不被法西斯认可是肯定的,哈哈
3   
[22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7:11 【回复】
反对法西斯,法西斯的后代感到坐立不安。
82  2  
[21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6:38 【回复】
 回复14楼:共党是轮奸了你妈?还是轮奸了你姐妹?还是轮奸了你女儿?
7   
[20楼]评论人:一张白纸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3:20 【回复】
找出国际公认的“法西斯主义”定义,对照一下共产主义,你会发现相似度是99.99%!
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就是一母同胞的兄弟
5  8  
[19楼]评论人:fun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0:15 【回复】
如果是美国也举办反法西斯游行,请问会被西方媒体或者世界其他国家这样对待么? 这才是问题的本质。畸形了。
4  1 
[18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0:14 【回复】
 回复14楼:💩🐕‍🦺糧吃屎噴屎、正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7楼]评论人:Ammo3003 [☆★水党稽查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0:10 【回复】
对,前军国主义余孽,纳粹的后代肯定是不认可。然而历史不容篡改。
13   
[16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30:01 【回复】
世界上最具备法西斯特征的几大国家聚在一起,纪念反法西斯,真是笑死人
45  15  
[15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9:29 【回复】
德納之牲就是法西撕!
有什麼資格放狗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4楼]评论人:风儿轻轻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9:15 【回复】
共党现在自己就很像法西斯…
38  14 3 
[13楼]评论人:dhy1998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6:57 【回复】
倭寇乐了死啦:在中国杀光抢光烧光(贡匪政府自己说的)十几年白玩一把,不用道歉赔款,现在中国政府阅兵亮出的武器却都是打米国的。
  3  
[12楼]评论人:北京男人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5:04 【回复】
德国汁阴不认可。
9   
[11楼]评论人:看穿点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4:46 【回复】
 回复2楼:湾湾人现在德国之声当家做主,因为德国之声中文频道严重缺钱,要靠湾湾输血,这种胡说八道的垃圾广播,跟美国之音一样,who cares?
22   
[10楼]评论人:tomtangww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1:43 【回复】
“德国之声”出面唱反调,就说明中国又做对了。
26  1  
[9楼]评论人:doublekill [★战忽局科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21:38 【回复】
德国之声,反法西斯不被认可,搁这搞笑呢
8  1  
[8楼]评论人:GP03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18:37 【回复】
叫什么叫,反的就是你德国法西斯
10  1  
[7楼]评论人:dipperq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17:28 【回复】
 回复3楼:这就跟神圣罗马一样,挂羊头卖狗肉
5  1  
[6楼]评论人:dipperq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16:50 【回复】
 回复3楼:德国之声跟德国没什么关系,就是美国的NGO
14  1  
[5楼]评论人:weed [★暗黑之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10:02 【回复】
战败国没有发言的权利
27  2  
[4楼]评论人:wallicee [★狗粮滚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09:21 【回复】
西方世界认可的是丛林法则,以色列在加沙炸死饿死这么多儿童,西方都认可。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割喉儿童,西方也认可。
人在做,天在看,有没有狗东西的认可真不重要。中国人只想做好自己的事。何况国民党对日消极抗战,而对共产党中国人赶尽杀绝是事实。再怎么洗都洗不白,就别舔着脸出来丢人了。
呵呵
17  2  
[3楼]评论人:mrp [♂★★真高华黄昂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07:02 【回复】
德国跟日本抱团呢
27  1 2 
[2楼]评论人:简单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05:18 【回复】
做為一個新法西斯的德國之聲,當它裝睡,誰也叫不醒它。法西斯審閲反法西斯敘事,鬼審鍾馗,有意思。
94  3 1 
[1楼]评论人:中坚力量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9月05日 15:02:00 【回复】
爱认可不认可,买中国制造就是认可
买纳粹制造,你们跪着也得买
没有生产能力的欧美如何守护自己的价值观???
拿什么维护价值观
什么维护人权民主自由
没有制造业的欧美
p也维护不了了
p都造不出来
因为欧美没有工厂
欧美的钢铁铜铝。。。。
都是进口中国的
更不要说稀土了
导弹
一个不行两个两个不行三个
中国可以无限的制造
美国你可以吗?
美国完蛋了就因为没有工厂
干啥也是白搭没有工厂就没有生产力股市就是空中楼阁
摧枯拉朽一碰就倒的幻影
美欧日澳韩发展经济有屁用
主要是产业都转移到中国了
中国的导弹手搓多少钱???
欧美你去买多少钱?
即使不会无人机技术
中国在几个月内就能制造出最先进的无人机
欧美行吗?
但是欧美得从工厂开始干起
从化工,石油,能源,钢铁,矿业这些基础项目做起来
美欧日澳韩不生产
只知道消费福利
进口进口进口
不知道生产扩大工厂产业规模
坐吃山空
死路一条
造船的钢铁都是从中国进口的怎么和中国竞争价格??
美欧日澳韩还有钢铁工业吗?价格还有竞争力吗?
美欧日澳韩还有什么生产能力
所有的东西都是中国生产
连制造坦克战舰的钢材都是中国生产
制造炸弹子弹的铜都是中国生产
制造火药炸药的硝酸盐,盐酸,次氯酸,硫磺,锡铝,碳合金。。。。
都是中国生产
医院用的基础药甚至连注射针头都是中国生产。。。。。
美欧日澳韩还想和中国打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
美欧日澳韩签了多少亿的军火单,中国就能挣多少钱,美欧日澳韩连个屁也挣不到
战争情况下
中国可以一天生产1000万架无人机,毫无压力
无人机不是问题
电池才是问题
现在全世界的无人机电池
都是中国生产的
包括电车电池
磷酸盐,钠镁锌铝,铁,所有的金属都是中国产量世界第一
欧美的灭亡指日可待了
西方不仅离不开中国
还会被中国弄死
哈哈哈
中国不给稀土美国就会直接亡国
美国有没有稀土无所谓
投降好了
或者改变政治制度
明显是落后的体制造成
美国的衰败
后知后觉的也太晚了吧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还用的着说吗?
不要再对欧洲美国有任何希望了
白痴才不回中国
欧洲美国哪一样可以自己生产???
各种型号各种硬度的塑料
各种各样的化工产品
全部都从中国进口
你就算开工厂制造没有基础化工产品
你的成本怎么可能赢过中国???
一个例子造船需要钢材铝材,欧洲美国有吗?
就仅仅这起步的都没有
后面的一系列
还能搞个啥?
以后别说船
连飞机也没办法造了
火箭更没办法制造
科技再好没有工厂生产
也是个屁用没有
还是回中国才是到了未来最有希望的地方
打仗就是打生产力,欧洲美国早已经完蛋了
脱钩????
脱钩难呀
欧洲美国基础工业全部外移
没有钢铁铝材石油化工能源,连医疗原料都无法保证
因为商人嫌赚钱少都转移到了国外
哈哈哈哈哈
这些傻逼国家还想怎么脱钩???
没有中国就没有欧美的生产
中国才是世界第一层的基础生产力
有了钢铁,车外壳才能便宜,刹车片才能便宜
甚至机床才能便宜。。。。。有了化工工业,
布料才能便宜,医药才能便宜,篮球鞋才能便宜,手机外壳才能便宜。。。。
有了能源,有了不环保的环境中国才能用廉价的电力汽油。。。
欧美自以为自己享受一切还自诩保护地球
却不知道自己正在失去地球
这个地球是中国的地球,你们这些唱高调的失去了生产力
就是待宰割的牛羊
欧洲美国还做梦呢吧
还脱钩?????做梦吧????
欧洲美国都没有产业链了
啥都不能生产,当然完蛋了
有没有武器无所谓
保护大自然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你能做核导弹
中国做一千个你才能做一个
有屁用
中国造一万架飞机欧洲造一架质量肯定差呀
因为基础工业不行效率低下呀
欧洲日本也是一个龜样儿
产业链已经在中国了
完全无所谓
欧美日想和中国玩?
哈哈哈哈哈笑话一样
现在中国就是用低价压死欧美日企业
压死其他相关企业
等欧美工厂都死了
中国就产品就可以涨价
想涨多少就涨多少
只要有个欧美工厂出来生产
立即用最低价打死这个欧美工厂
等欧美新工厂死了
再来新高价
和中国打仗生产坦克大炮飞机炸弹的速度根本比不了
哈哈哈哈
欧美想玩
哈哈哈哈啊哈哈
玩死欧美
欧美已经丢失了产业链了
还想找回去???
有工人吗?那些失业工人怎么培训?
能学会新东西吗?
学会要多少年?熟练需要多少年?
质量差,价格高,谁会买
中国马上会用高质量低价格产品打死欧美工厂
再重新定高价
想和中国玩????
玩不了了,欧美大势已去
8  2  

新闻评论原文:外媒:九三阅兵秀软硬实力 反法西斯叙事不被认可(图)
本文热评:2评论:简单人[♂★品衔R6★♂] 09月05日 15:05:18 91赞 3踩 1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做為一個新法西斯的德國之聲,當它裝睡,誰也叫不醒它。法西斯審閲反法西斯敘事,鬼審鍾馗,有意思。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