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34楼]评论人:Omeagego20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2:38:10 【回复】
看来是谈判没占到什么便宜。
2   
[133楼]评论人:大师画拾苟奴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2:35:42 【回复】
懂王,快把关税加到100以上吧, 敢么?哈哈哈
   
[1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9:51:37 【回复】
 回复111楼:1,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都连降两年了,可见房地产损失并没有被其他行业弥补
“2024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74310.5亿元,比上年下降3.3%
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7204.3亿元,同比下降1.1%;”
2,中国国进民退可和房地产无关
2012年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62.1%
2024年就只有50%了
国企/政府把原本属于老百姓的份额抢走了
政府打压私企,支付宝都被收编变成无实际控制人了......
“蚂蚁集团调整股东上层结构马云表决权由53.46%降为6.2%”
斯坦福博士都去乡里当公务员好进体制了,这样下去中国经济能好才怪
3,房地产不是原因,而是表现。没有任何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时候,房地产能连跌5年的。
   
[131楼]评论人:hho0we9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8:34:18 【回复】
让川普等着吧
1   
[130楼]评论人:m301n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8:23:39 【回复】
 回复111楼:你说的对 房地产不可能永远涨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9楼]评论人:8341197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7:35:25 【回复】
我早就说过,川普对中放软身段目的只是为了大量进口中国的稀土,一旦存量足够,势必翻脸,嘿,果然。
1   
[128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7:27:49 【回复】
 回复125楼:大部分还是转卖到了 不发达国家
如果你90年代 还在中国,市场上,应该能看到很多 美国欧洲来的旧衣服,进口的二手汽车 等等。
现在么,估计大部分都去其他国家了。
   
[127楼]评论人:nixguy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7:02:57 【回复】
帝国资本垄断被打破。为保利益就强行打压。美欧日的强盗逻辑是一致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26楼]评论人:marvel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6:54:08 【回复】
你越说要买,我就越不买,你当自己是黑帮老大,我把你当自说自话的大傻子
1   
[125楼]评论人:gape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6:52:25 【回复】
 回复107楼:都买新的,这二手的东西卖给谁?
  1 
[124楼]评论人:gape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6:49:39 【回复】
 回复10楼::
卖不出去说产能过剩没问题,可在+了50%的关税还能畅销就决不是产能过剩,过剩的是对手的产能。
   
[123楼]评论人:NJ088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6:37:17 【回复】
 回复57楼:这位恐怕还是整个内阁水平最高的呢
1   
[122楼]评论人:mod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5:54:24 【回复】
只要搞不定中国,搞定再多国家也没用
1   
[121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5:04:37 【回复】
再坚持一下,看看美国人还有什么招数!美国人说的,我们一定要反其道而行之,才能更强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20楼]评论人:斗山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4:47:47 【回复】
中国政府还没学会像帝国主义殖民者那样枪炮开道持剑经商
1   
[119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4:38:56 【回复】
靠胡说八道狂妄自大的蛆炮、鳥用!
霉菌自己需要的就可以與俄羅斯做生意
像鈦、鈾⋯⋯等都是從俄進口、
憑什麼恐嚇別人不能做生意?!
靠賺快錢金融業、貪圖享樂、
製造業衰落的霉菌
只能靠恐嚇、打壓、威脅⋯
這叫民豬燈塌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8楼]评论人:ny阿伟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4:08:33 【回复】
中国不可能不买俄罗斯石油,结果只能一拍两散。
2   
[117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2:43:58 【回复】
日本和欧盟出口美国的产品和中国的又不是同一类。 让子弹飞一会吧。不着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6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2:33:43 【回复】
 回复109楼:
你那些白人爸爸和黑人爸爸随时赏你几颗花生米。
说你的精神母国好发达,现在都可以0元购了,大家自由到可以在街上玩儿针头,遍地尿骚味给你露营🏕️。
2   
[115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2:33:15 【回复】
 回复109楼:
说你的精神母国好发达,现在都可以0元购了,大家自由到可以在街上玩儿针头,遍地尿骚味给你露营🏕️。
1   
[114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中国运即我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2:12:17 【回复】
 回复109楼::
哈哈哈哈😂。外国跳蚤市场发达是不是西方经济差到以物换物了
3   
[113楼]评论人:falling1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59:51 【回复】
随它去,中国活了5000年可不是靠美国,没有美国照样还能再活5000年
5   
[112楼]评论人:homeawa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54:13 【回复】
真牛逼还谈了就变卦,又谈了又变卦?😃
3   
[111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13:34 【回复】
 回复105楼:按我理解 这两年 中共搓破房地产的泡沫 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很大。
但是 房地产这个东东 不处理也不成。目前来看,虽然造成了企业利润下滑,税收减少,但至少是避免了房地产更大的泡泡吧。
而且 统计上看,中国的机械,汽车,飞机 船舶这些工业制造门类的GDP比重 上升很快,基本上 止住了房地产萎缩造成的经济下滑,经济转型还算顺利吧。
3  2 
[110楼]评论人:ceewe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13:16 【回复】
看来美国没搞骗到中国的稀土😂😂😂😂
3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06:37 【回复】
 回复107楼:去看看咸鱼在中国有多发达
  1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1:05:44 【回复】
 回复107楼:不是消费概念问题
是中国老百姓收入占GDP本来就低的问题
就算中国百姓储蓄率为零,收入全拿来消费,已不可能提高超过43%,因为收入之只有43%
美国可支配收入占GDP74%,中国是43%
老百姓就没钱才是问题关键
中国一次分配就不合理,老百姓分到的饼本来就少,总不可能消费超过收入吧
1   
[107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56:22 【回复】
 回复74楼:再回头 讨论一下 消费。
其实按我理解,跟中国现在的生产能力想比的话,中国的消费永远都会疲软,也永远都不会超过美国。这大概是中国人的对待消费的观念造成的。
中国人更注重的是物尽其用,很多东西,用坏了,才买新的,并不是因为没钱买新的,只是对待事物的观念。衣服,家具,电器,居家装修 等等都如此。
这个跟美国人,真的不同。美国人往往是东西旧了,就买新的,甚至没钱贷款,都要买新的。很多美国家庭,5,6年就换一次装修,车子,开3,4年就换。所以他们的二手市场也很发达。
2  3 
[106楼]评论人:abe868 [★专逗犬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54:16 【回复】
 回复10楼:噗,对付产能过剩还有个好办法就是发动战争,台巴子青鸟1450洗干净脖子等待过剩产能的炮火洗礼吧 🤣
2   
[1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42:03 【回复】
 回复103楼:政府税收收入同比下降两年呢?
企业利润同比下降呢?
年轻人就业率呢?
房地产开工面积5年下降超过2/3呢?
出生率呢?
宏观负债率呢?
CPI,PPI呢?
都不合理?都不能反应中国经济现实?
2  1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39:07 【回复】
 回复96楼:会用AI了不起是吧?
一边骂我妈,还不让我拉黑你?
   
[103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37:44 【回复】
 回复95楼:如果简单用人均收入和资产 来衡量经济好坏的话
中国肯定要比 南非 越南 印度 这些强吧。虽然在消费占GDP的比重上,它们几个更高。
这也侧面说明,很大西方市场经济学的分析工具,其实并不一定合理。
1  1 
[102楼]评论人:firepoint [☆匡父天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35:39 【回复】
看见这财长,就想到他老公捅完他屁眼,
说:贝森宝宝,现在给我㖭干净。
财长一脸茫然:奥巴,你刚捅我之前我明明告诉你我这几天拉希!
老公阴阴一笑道:这样你明天才可以臭死中国代表团!
贝森宝宝会意一笑,张大了口…..
2   
[101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31:33 【回复】
 回复93楼:
你的英文名字应该叫coward,靠儿得,哈哈哈
1   
[100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30:20 【回复】
 回复96楼:
你这个美国假洋鬼子,懦夫!哈哈哈
1   
[99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8:26 【回复】
 回复93楼:
你这种说法完全是在歪曲事实,国家统计局暂停公布青年人失业率数据,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统计方法,更准确、全面地反映就业情况,这是一种对数据负责、对公众负责的态度,怎么到你嘴里就变成了掩盖问题?
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就业问题,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就业政策来促进就业,包括鼓励创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虽然当前就业市场面临一些压力,但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活力为就业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你这种无端猜测和抹黑的行为,只能暴露你对中国的偏见和无知。
统计需要时间吗??你知道统计是怎么进行的吗??你也说了是暂停,知道是暂停是啥意思吗?你妈卖批的,你是脑残吗?
2   
[98楼]评论人:fkco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7:36 【回复】
最近龙应台女士在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发表演讲,题为《被孤立,被包围,被边缘化却又极端重要的台湾──台湾民主实验对华文世界的影响》。当时有大陆客问龙是否仍视中国为祖国,龙答道:中国的文化是我的祖国,但目前这种政权所统治的中国绝对不是我的祖国。一个不尊重我所珍视的核心价值的国家,我不能接受为祖国。
.
她还说:台湾是新兴民主国家的模范生。作为华人世界的民主实验室,台湾经验不仅对全球华人社群影响重大,而且也是中国现代化的重要借镜,并且实际上已对中国社会发生极为关键的影响。因而她呼吁国际社会不能再忽视台湾,孤立台湾,不公正地对待台湾,否则将大大加重台湾的挫折感,阻碍台湾民主成长,甚至导致更严重的冲突和后果。
.
显然龙应台不认可大一统的价值观,只认可普世的自由民主理念。在她心目中,国家一桶两桶或桶的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在什么样的桶里能够获得更多的自由和幸福。龙旋风又开始旋。如果她把这个旗帜旋更早一些,更高一些,就更好了。
.
对此大陆有人会气急败坏,指斥为台独言论。大陆人孤陋寡闻,不知道现在台湾的言论行情。主张台湾独立属于言论自由的范围,台独言论治罪的时代早结束了。一提台湾独立,文人如丧考妣,武人咬碎槽牙,政客捶胸顿足,民众血脉贲张,在大陆至今仍然是常态,简直愚昧死了,滑稽死了。
.
在"祖国"问题上,大陆人现在急需过两个观念坎儿。一个是要给"分裂祖国"脱敏,别让它那么吓人。瞧人家欧洲人,早把祖国都分成指甲盖儿了,不活得好好的吗?另一个是给"祖国统一"磨砂,别让它那么刺眼,叫人正视不得,要磨成毛玻璃,然后才好就近看它到底什么质地、什么货色。
.
网上看到,西藏党委书记张庆黎同志快成专职骂达赖喇嘛的书记了。达赖是"两面派",达赖"欺骗了他的祖国",达赖"没有一天不在企图分裂祖国","对达赖喇嘛及其追随者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这场斗争要"至死方休",等等。在张同志口中,达赖喇嘛哪里是享有国际盛誉的智慧老人,他是十恶不赦的分裂祖国的罪犯。
.
摩纳哥位于法国东南,濒临地中海,一三三八年就成为独立的公国,先后受西班牙、法国保护。现有人口三万四千,信天主教,讲法语。1919年与法国签约,一旦国家元首逝世而无男性后裔,将自然并入法国。2002年又立新约,即使没有男性子嗣,也可以继续独立。摩纳哥的大公要碰见张书记这号的,那还不跟虱子似的被挤死?等他无男性后裔,天哪他什么时候绝户啊?挤死他算了。
.
看看现在加拿大怎样待魁北克,看看欧洲人怎样待存在了几百年的弹丸之国,张书记不为自己面对媒体像啮齿动物一样的言行感到害羞吗?要独立必有独立的理由,为什么俺河南人不吵着要独立?即便河南乡亲有人喊独立,只要没使用武力,只停在口头,那也属于言论自由,不是罪,是宪法权利。别总是那么一谈及台独、藏独就那么恶腔恶调的,邪恶得要爆炸,跟恐怖分子似的。
.
2006年12月9日科隆
.
──《观察》首发
1  1  
[97楼]评论人:daniexu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6:19 【回复】
美国强盗勒索全世界。
2   
[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5:59 【回复】
 回复91楼:又在骂街了
拉黑
  1 
[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5:25 【回复】
 回复90楼:老百姓收入摆在那里,资产摆在那里
经济好不好,大家自己心里知道
1  1 
[94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5:15 【回复】
 回复56楼:你这完全是在危言耸听,把个别数据的短期波动无限放大,甚至歪曲事实。中国经济确实面临一些挑战,但这是任何一个发展中大国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
中国政府一直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来应对这些问题,比如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来减轻企业负担,出台一系列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加强宏观调控来稳定经济增长。而且中国经济具有强大的韧性和潜力,产业体系完整,市场规模巨大,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这些都是中国经济保持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你这种只看到问题,却对中国经济的优势和潜力视而不见的人,不是别有用心就是被屎糊住了双眼。
2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4:30 【回复】
 回复88楼:好好好
中国经济形势一片大好
所以统计局才要暂停公布年轻人失业率的数据,调整统计方法之后再公布新数据,是不是?
  1  
[92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2:51 【回复】
中国是全球工厂,也是发展中国家,所以居民收入占 gdp 比重低是正常的
它搞不明白原因,所以就直接和什么俄罗斯,越南对比
你又不是它爹,你让它安静的蠢死不好吗
2  1  
[91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2:33 【回复】
 回复87楼:事实你妈卖批哈哈哈,有理有据的反驳你,你知道啥叫事实吗?以偏概全。你可以自寻短见了。
2  1 
[90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2:04 【回复】
 回复56楼:别断章取义啊。我啥时候说 中国的经济 健康啦。
我只是说 在市场经济学以外 还有一套政治经济学理论,去解释 健康的经济。
其实不管是 市场经济学还是政治经济学,都是理想的理论框架而已,完全按照这些理论框架,现实里面,你是找不到符合理论的健康经济的。
回到你罗列的这些数字,都是市场经济学里面的分析工具,并不能完全反映,中共治理下,用非市场经济的原则,调控经济的面相。
中共自己的培养的经济人才还没能力建立自己的一套符合政治经济学的统计分析工具,未来也许会有吧。
  1 
[89楼]评论人:youmyyou2016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1:39 【回复】
-
让步个鸡毛....干就完事了,没完没了
这帮傻逼还好意思:全世界都站在这个流氓恶霸的身边???😂
2   
[88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1:20 【回复】
 回复83楼:你是不是觉得把几个国家的消费占比GDP数据列出来,就能证明什么大道理了?印度、越南这些国家和中国的国情天差地别,经济结构、产业模式、人口构成、政策导向等都不一样,怎么能简单地拿来和中国比较?
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投入巨大,这些投入虽然在当下没有完全转化为居民消费,但却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打基础。而且中国的消费市场一直在稳步增长,消费结构也在不断优化,从基本生活消费向服务消费、品质消费升级。你这种只看单一数据就乱下结论的行为,就像拿着一片树叶说它就是整个森林一样可笑。
你知道什么叫金砖国家吗?金砖国家里面只有中国是金,其他都是砖。
3  1 
[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1:13 【回复】
 回复85楼:先不承认事实,要出处
给了出处之后开始顾左右而言其他
最后狗急跳墙开始人身攻击

你自己开心就好
2  1 
[86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0:25 【回复】
 回复81楼:别鸡把跟数据狗讲道理,它自己都不明白,就知道胡寖
除非你把你自己的智商拉低到和它一样的程度,否则就是鸡同鸭讲
你是说不赢它的
2   
[85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20:08 【回复】
 回复83楼:就像你们这些在美国做的那个破火车,挨着黑人揍那个外卖不舍的点,晚上一片空白活动,也不敢出门儿,秀什么恶心玩意儿。
2  1 
[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9:46 【回复】
 回复82楼:印度,越南,泰国,巴西,俄罗斯,南非
也是和中国发展阶段不同????
为啥人家消费也至少有GDP的50-70%?而中国就只有37%?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8:21 【回复】
 回复81楼:“你是实地调查了还是什么权威机构亲口告诉你了,还是你随口瞎逼逼,你有什么证据来支撑你的说法?”
你要出处
我给你出处了,统计局,美联储官网
然后又在顾左右而言其他了
你自己开心就好
2  1 2 
[82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8:15 【回复】
 回复80楼:你这完全是在偷换概念,强行把不同的东西混为一谈。中国有自己完整的工业体系,很多商品在国内生产、销售,价格肯定和美国不一样,而且中国有自己的消费市场特点和价格体系,不能简单地和美国进行这样的类比。
再说了,中国的物价水平是和中国的收入水平、生活成本等多方面因素相匹配的。虽然有些进口商品价格可能和美国有差异,但中国也有很多本土品牌和商品,价格实惠,质量也不错,完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而且中国在不断发展,居民收入在提高,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增强,消费市场的活力和潜力是巨大的,不是你用这种片面的比较就能否定的。
赶快骑着你的破自行车滚蛋吧
2  1 
[81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7:18 【回复】
 回复75楼:你是觉得自己多聪明,还是觉得别人都傻?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它是个平均数,你懂平均数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有很多人比这个数高得多。就像一线城市里,月入几万的人一抓一大把,人家买奢侈品、出国旅游跟玩似的,你以为大家都和你一样,只能盯着那点基本生活开销?而且现在消费形式多丰富啊,线上购物、直播带货,各种新消费模式蓬勃发展,消费潜力大得很。你这种只看表面数据,就否定中国消费市场的人,不是蠢就是坏,别在这儿秀你的无知了。
2  2 
[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7:17 【回复】
 回复79楼:中国人均收入不到美国1/7,中国物价是美国1/7?你在中国能用1/7的价格买个iPhone还是买个耐克鞋,还是中国房价是美国1/7??
美国贵的只是服务业,因为人工成本高,比如医疗,比如餐饮
牛奶,牛肉,这些生活必需品,美国还更便宜
1  1 1 
[79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6:14 【回复】
 回复73楼:你是活在真空里吗?还是说你的眼睛就只能看到数据里的那几个数字?中国这么大,地区差异、城乡差异大了去了,你拿个全国平均数就想概括所有人的生活?
一线城市月薪过万过百万的大有人在,人家消费能力强着呢,买起东西来眼睛都不眨一下。而且你以为现在的消费就只是吃饭租房吗?旅游、健身、买电子产品、看演出,这些消费多了去了。中国的消费市场一直在升级,新的消费热点不断涌现,你这种以偏概全、一叶障目的说法,简直是可笑又可悲。
2  1 
[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5:33 【回复】
 回复76楼:印度,越南,泰国,巴西,俄罗斯,南非
也是和中国发展阶段不同????
   
[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4:49 【回复】
 回复72楼:统计局官网数据:
https://www.stats.gov.cn/sj/zxfb/202501/t20250117_1958325.html
2024年中国的人均GDP换算成人民币为95749元
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1314元,41314/95749=43%)
中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28227元(28227/95749=29%)
   
[76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4:30 【回复】
 回复74楼:别拿着这种片面的数据在这儿大放厥词了,你是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惊世大秘密吗?
中国的发展阶段和美国根本不一样,美国是早期的工业国家,中国还在发展进程中,而且是全球最重要最大的工业国家,两者的经济结构、社会福利体系、居民消费观念等方方面面都存在巨大差异。就拿居民可支配收入占GDP比重来说,中国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持续加大投入,政府承担了很多公共服务支出,这部分没有完全体现在居民可支配收入里,但却实实在在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消费能力。而且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收入水平在稳步提高,消费市场也在不断升级,中国消费的潜力是巨大的,未来超越美国是必然趋势。你这种只看单一数据就下结论的行为,简直是坐井观天,贻笑大方。
2  1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4:20 【回复】
 回复72楼:https://www.gov.cn/lianbo/bumen/202502/content_7008605.htm
中华人民共和国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1]
国家统计局
2025年2月28日
2024年中国的人均GDP换算成人民币为95749元
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1314元,41314/95749=43%)
美联储官网数据: Disposable Personal Income/Gross Domestic Product2025第一季度0.74286
https://fred.stlouisfed.org/graph/?g=iSBU
  1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2:00 【回复】
 回复72楼:美国可支配收入占GDP74%,中国是43%
就算中国储蓄为零,一样不可能在消费上超过美国
南非,越南,印度图里都标了,自己看
这里还有另外一张图

到2020年,一样中国最低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2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0:24 【回复】
 回复69楼:2024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28227元,比我自行车还便宜
而且这不是一个月的支出,这是一年
每个月不到2400
就算在国内,一个月2400交了房租,吃了饭之后还能买啥?
  1 
[72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10:00 【回复】
 回复66楼:可支配消费比你想说的是美国人没有存款,都是提前支配吧,失业即破产。
别说美国,印度,越南,南非,消费占GDP都比中国高?????你是实地调查了还是什么权威机构亲口告诉你了,还是你随口瞎逼逼,你有什么证据来支撑你的说法?印度好,你去印度呗?南非好,你去南非,行吧。
2  3 
[71楼]评论人:wangjignwe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9:43 【回复】
消费你妈了xx,你这个人云亦云的傻逼
   
[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8:18 【回复】
 回复65楼: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2.4%
价格暴涨????
   
[69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7:59 【回复】
 回复66楼:你喜欢拿数据说话,你看看中国的评价购买力和美国的平价购买力对比一下。???
2  1 
[68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7:15 【回复】
 回复62楼:你才是掩耳盗铃你才是吧,头塞进沙子里或者是粪坑里不停不停的那种。既然是做比较,你就有一个比较的对象,对吧?你不能光说张三不好,李四不好,你得跟谁比?说你傻,总不能找头猪跟你做对比吧?或者没有对比对象怎么比?你得找一个跟你年龄,性别,经历差不多的人一起比。yes?
2   
[67楼]评论人:Tulani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6:08 【回复】
嘿嘿,一个靠印钞票借债快破产的美国还忽悠以制造业为本的中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4:54 【回复】
 回复63楼:哈哈哈
美国可支配收入占GDP74%,中国是43%
你告诉我要怎么促进消费,才能让中国超过美国?
别说美国,印度,越南,南非,消费占GDP都比中国高

一个月补贴300,补贴到3岁能有用?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2 
[65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4:49 【回复】
 回复62楼:你懂个鸡巴毛,什么叫内卷?从古代就卷,现在也卷,未来还会卷,哪个国家不卷?什么地方不卷,现在是全球经济下行,现在在跟美国打贸易战。那周期性的通货紧缩或者供大于求有可能的,受影响,也是必然,也是事实,但是很快随着时间他就会缓冲。那美国贸易战一打,短时间内之内美国人的电视擦屁股纸都买不上了,那你能说是通货膨胀吗?价格暴涨。
2  1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3:13 【回复】
 回复54楼:我不是站在中共角度,我是站在老百姓角度
贸易战对中国经济冲击很大,越早结束,对经济,对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越有利
   
[63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2:03 【回复】
 回复59楼:你这个家伙你知道什么叫以偏概全吗?你表弟就代表了全中国?你这种以讹传讹的说法,你表弟叫啥?在哪儿?哪个街道?我现在打个电话就问一下。那有些政策从中央到地方,那可能会有一定的时间上的延误。既然是有这样的政策,很快就会普及的,那也不能就像你这样一口否定。
2  1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1:20 【回复】
 回复60楼:中国政府税收收入下降2年了,企业利润也下降两年了;统计局按照新指标统计年轻人失业率掩耳盗铃;一边货币宽松一边通货紧缩;5年内新屋开工面积萎缩2/3,房价连续五年下跌;人口负增长出生率低于日本,比发达国家平均低50%;政府+企业+家庭宏观负债率超过美国;GDP和美国差距越来越大;PPI连续三年负数,还在越来越低,各行各业都在内卷,打价格战,CPI连续四个月负数
你继续掩耳盗铃吧
  2 
[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1日 0:00:32 【回复】
 回复55楼:“减少储蓄率”
根本不是储蓄的问题,是老百姓就没钱,一次分配就不合理,老百姓分到的饼本来就少,总不可能消费超过收入吧
美国可支配收入占GDP74%,中国是43%
美国居民消费占GDP69%,中国是37%(我算是29%)
就算中国储蓄率为零,消费也只有43%,一样不如美国
   
[60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9:00 【回复】
 回复58楼:Funny mud pea. Hahaha..1.2万亿的一个水电站,到时候建好成立以后,啪啪打的你这张臭脸让你无话可说。
不是你美国政府花500万去买20只,30只山羊运到阿富汗。上百万美元去买个咖啡壶,那么好说话了。
1  1 
[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7:28 【回复】
 回复55楼:前几天中国出台3岁以下每年发3600块奶粉钱
一个月300,差不多一桶奶粉钱,但婴儿一周就会吃完一桶奶粉
没关系,发钱总比不发要好
我表弟在国内,有个2岁小孩,先去街道问,没人知道怎么领。然后打电话给市里的热线,也没人知道怎么领
具体这钱是由中央出还是地方出,是各地不同还是相同,都不知道

就这还想促进消费促进生育呢?
  1 
[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6:47 【回复】
 回复55楼:哈哈哈哈哈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pp=news&act=view&nid=645311
“中国要全面刺激消费了!看来 要准备大干一场了!(组图)”
看看发的消费卷才多少钱,几千万。批准的项目多少钱,几千亿
中国绝大多数赤字财政的钱都拿去基建投资了,前几天刚刚宣布砸1万亿修雅鲁藏浦江水电站
最后钱都进张核子这种人关系户体制内的口袋了,才不会进老百姓手里
  1 
[57楼]评论人:billgatet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6:38 【回复】
贝森特这种水平都能当米国的财政部长,看来米国的经济不死也只剩下半条命
44  1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4:55 【回复】
 回复50楼:中国政府税收收入下降2年了,企业利润也下降两年了;统计局按照新指标统计年轻人失业率掩耳盗铃;一边货币宽松一边通货紧缩;5年内新屋开工面积萎缩2/3,房价连续五年下跌;人口负增长出生率低于日本,比发达国家平均低50%;政府+企业+家庭宏观负债率超过美国;GDP和美国差距越来越大;PPI连续三年负数,还在越来越低,各行各业都在内卷,打价格战,CPI连续四个月负数
然后你说中国经济健康?
是你自己掩耳盗铃,我叫不醒装睡的人
  2 
[55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3:50 【回复】
 回复48楼:国内各种大件,家电,手机,电子产品通通现在有国补。有的将近15~20%,实打实的补贴,这就是为了促进消费。银行利率下降也是为了促进居民消费,减少储蓄率,促进金融循环。房地产的下行等主要原因。。中国最大的水利工程,如运河和雅鲁藏布水电工程的基础,国内各大运河投资,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显示出来效应,目前数据都可能统计有偏差,直到下半年才能显示出来。
2  3 
[54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2:44 【回复】
 回复45楼:我啥时候说 不是现在就业差啦?
我一直说 中共是有麻烦 不过 不是大麻烦。如果就业好,中共根本就不会有麻烦。
1  1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2:13 【回复】
 回复50楼:通缩比通胀可怕多了
去问问日本就知道了
价格下跌>企业亏损>裁员>工资下降>工作难找>消费降级>价格继续下跌
恶性循环,一旦开始,很难结束
   
[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50:44 【回复】
 回复50楼:.......
中国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已经降到1%以下了,结果今年中国2,3,4,5月CPI都是负数,PPI已经是负数3年了.最新6月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2年来最低,又在通缩了
价格下跌是因为啥?供过于求
还生产呢
越生产亏得越多,经济越差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9:46 【回复】
 回复47楼:价格下跌是因为啥?供过于求
明白?
   
[50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9:22 【回复】
 回复42楼:也不要完全陷入西方市场经济学的迷思。
经济学理论里面,在国内还有一个分支叫政治经济学。
两者都是对经济现实的理论解释。都有各自的正确性。
按照国内政治经济学的理论框架,那么当代的健康的经济,就不是以消费为主,而是生产为主,按劳分配。也同样有很强的合理性。中共的政府经济行为就是源于此。
  3 
[49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9:15 【回复】
 回复41楼::
消费为主的经济才是健康的经济???打脸不???既然消费为主的经济才是健康经济,那美国为什么要制造业回流呢?你个傻叉。继续搞你的消费为主就好了嘛?!
1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9:09 【回复】
 回复47楼:中国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已经降到1%以下了,结果今年中国2,3,4,5月CPI都是负数,PPI已经是负数3年了.最新6月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2年来最低,又在通缩了
你还不承认中国供过于求呢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47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4:48 【回复】
 回复41楼::
可拉鸡巴倒吧,摆出一堆数据复制粘贴,你以为你啥都知道。你要是这么说,那中国的就业人口远超美国,管你个鸡巴毛的对比有啥用啊?你没有看看美国的就业数据和他的真实数据就业增长。一边倒的说中国是假的,美国是真的?到底是美国的经济虚假繁荣还是中国的经济虚假繁荣?你看看政府的开支都开支到哪儿去了,你就知道了。GDP的增长到底是谁在英超,谁在靠汇率拉高GDP?哪个只是纸面上看的更好看?
1  2 
[46楼]评论人:长园小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41:19 【回复】
那美国就高高兴兴地等着中国崩溃吧,让时间作证
50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39:45 【回复】
 回复43楼:之前统计局统计中国年轻人失业率是该数据有记录以来历史最高的,害得统计局需要修改统计口径做数字游戏,掩耳盗铃
你还说"不是现在就业差"

去年7月统计局统计年轻人调查失业率20多年有记录以来历史最高,然后就不公布数据了,开始重新调整统计方法
统计局官网链接:
https://www.stats.gov.cn/sj/zxfb/202401/t20240117_1946641.html
“关于完善分年龄组调查失业率有关情况的说明
2024/01/17 10:30
来源: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高度重视劳动力调查制度完善工作,结合社会提出的建议意见,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深入探讨,研究国际标准和各国经验做法,并开展实地调研,认真梳理研究失业率的统计方法和统计口径,从充分考虑国情的角度出发,对分年龄组失业率统计进行了调整完善。”
  2 
[44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38:07 【回复】
数据老狗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美国靠的是拉高美元汇率和通胀来提高GDP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3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36:37 【回复】
 回复37楼:既然是有麻烦,那就业市场不好是肯定的,不然怎么叫麻烦?
只是,以中共的能力,不会让就业市场烂到,如美国预期,引起社会动荡,变成大麻烦。
  1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35:00 【回复】
 回复39楼:消费为主的经济才是健康的经济
中国明显已经进入中等收入陷阱,年轻人失业率那么高,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超过一半去读研,卷到最后研究生出来照样找不到工作,经济发展遇到结构性障碍,之前的发展模式不可持续
1,外贸不行因为中国国内产能过剩,对外贸易失衡,再加上国际关系越来越差,导致最主要外贸市场和顺差来源地对中国开始关税壁垒
2,投资不行因为房地产过度开发,人口下降,基建过度超前,地方政府也没钱再投资基建
3,消费不行,居民消费只占GDP不到39%,因为中国一次分配不合理,老百姓收入本来就占GDP比重低,再加上没有社会安全网,老百姓要靠存钱养老看病
解决办法也是有
1,把基建投资的钱用于老百姓的社保,比如退休金,消费卷,教育医疗,提高医保报销范围
2,鼓励私营企业,打破国有企业垄断,扭转国进民退的趋势,这样才能解决中国的就业问题
3,把财政收入和政府责任相关,中央让出财权,财政改革,地方政府责任和收入应该匹配
但这些措施,都会削弱中南海对中国经济中国人民对控制,所以,不可能被执行,所以中国经济只会继续向中等收入陷阱迈进
  2 2 
[41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29:27 【回复】
 回复10楼::
你懂你妈了个鸡巴毛,你知道什么叫产能严重过剩吗?哪里剩严重了?哪个行业过剩了,全部过剩了?,剩了你妈了个逼呢,你个傻逼玩意儿,你能说出个123吗?你知道什么叫贸易战吗?操你妈的,傻逼。你这傻逼中的战斗机。
1   
[40楼]评论人:goodboy22 [★美利奸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28:14 【回复】
 回复10楼::
你懂你妈了个鸡巴毛,你知道什么叫产能过剩吗?哪里过审了?哪个行业过剩了,全部过剩了,剩了你妈了个逼呢,你个傻逼玩意儿,你能说出个123吗?你知道什么叫贸易战吗?操你妈的,傻逼。你这傻逼中的战斗机。
   
[39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26:28 【回复】
 回复29楼:站在中共的立场,补贴是干预市场,调控企业行为的法宝。
比发钱刺激消费,更加符合中共的统治利益。
  1 
[38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23:34 【回复】
 回复10楼::
你的想法简单了一点。北韩社会稳定,就业稳定,就是穷一点。你满意吗?
3   
[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22:50 【回复】
 回复35楼:中国就业市场都烂成啥样子了
还稳定
中国稳定就靠1,进城务工人员找不到工作可以回农村
2,城市户口年轻人找不到工作可以啃老
2  2 1 
[36楼]评论人:大条度你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17:13 【回复】
希望中方谈判代表团不会像刘鹤那样怂哦
31   
[35楼]评论人:快乐多多多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15:28 【回复】
麻烦肯定有,不过 老美应该还是低估了中共的能力。
除非其他几个主要市场和美国一起围堵中国,不然凭借中共的财政补贴能力,绝大部分企业还是可以继续生产,出口,从而稳定就业。
只要就业稳定,最多就是工资少点,日子苦点,但是,社会不会乱,对中共,就不会是真正的大麻烦。
3  2 
[34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07:10 【回复】
呵呵,还号称数据狗呢,名义gdp和平价gdp的区别都傻傻分不清。
1   
[33楼]评论人:hugenage [★甄深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05:13 【回复】
懂王II
看似愣頭青,其實人家比懂王知道的也不少啊
😂😂😂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3:01:12 【回复】
五毛一边骂街,还一边ECO101都不懂,哎
就我心善,给你解释
GDP都是real的,都是抛去通胀的
但对比两国GDP的时候,是按照即时汇率对比nominal gdp值
所以你要考虑GDP实际增长率+通货膨胀率+汇率波动
中国GDP实际增长率高与美国,但算上通胀和汇率就没美国高了
  2  
[31楼]评论人:网络名账户注册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8:21 【回复】
川普大漂亮法案能过,又炸了伊朗,说明国内目前还是团结的,只要不内耗瘦死骆驼比马大,暂时没人干的过他.但是国债已经开始死亡螺旋了,下一任能不能如川普一样有如此统治力,还能不能抢得到别国的钱, 很难
   
[30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7:51 【回复】
 回复28楼:可惜了美国的精英没你这条狗聪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7:36 【回复】
 回复25楼:习近平只知道补贴工业企业,促进生产,最后更加供过于求
而且中国政府也没钱了,中央政府税收收入去年同比下降3.4%,今年1-4个月还在继续下降2.1%
去年罚款倒是增长了14.8%,可见政府也在想办法开源多收钱
“"2024年全国税收收入174972亿元,比上年下降3.4%;;非税收入达44,730亿元,比上年增长25.4%.其中,非税收入中的罚没收入增长14.8%"
2025年1-4月,全国税收收入65556亿元,同比下降2.1%”
  1 1 
[28楼]评论人:爬墙党007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5:52 【回复】
把包子和中常委那几个牲口在美国的个人家族资产亮出来抖一抖,包子立马投降!
1  1 1 
[27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4:03 【回复】
傻逼数据老狗,这几年中哪一年中国的GDP增长率低于美国?为什么经济增长率更高的中国GDP相对于美国GDP的百分比反而降低?站出来说说这里面的原因啊???就知道扯一些表面的东西似懂非懂,真给你那野狗粮亲爹丢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3:58 【回复】
 回复25楼:
可不这么干
还在给生产企业补贴,就连消费卷都是给企业而不给个人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pp=news&act=view&nid=645311
“中国要全面刺激消费了!看来 要准备大干一场了!(组图)”
看看发的消费卷才多少钱,几千万。批准的项目多少钱,几千亿
中国绝大多数赤字财政的钱都拿去基建投资了,前几天刚刚宣布砸1万亿修雅鲁藏浦江水电站
最后钱都进张核子这种人关系户体制内的口袋了,才不会进老百姓手里
  2  
[25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50:00 【回复】
 回复17楼:中国政府很有钱,如果把国库的钱拿出来给百姓消费,内需就搞起来了。
1  1 2 
[24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7:02 【回复】
中国的平价gdp已经是美国的1.5倍,狗粮就是不愿意承认。
3   
[23楼]评论人:fivecentsdo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7:00 【回复】
美国经济最终肯定会崩溃,完败于中国,原因是美国的人文精神已经完全堕落,说白了就是人不行,懒惰 贪婪
69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5:20 【回复】
 回复6楼:五毛满嘴脏话,掩耳盗铃,不愿意承认事实
“中国GDP再次下滑至美国59%,最多时接近80%,中国崛起被美国打断?”
“在差距最小2021年,中国的年度GDP高达17.82万亿美元,占到美国GDP的77%”
“2022年中国在美国GDP中的比重降至70%,2023年更是进一步降至65%,2024年第一季度再一次降至59%,跌破60大关。”
数据在此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3  
[2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3:52 【回复】
你美爹掌控的IMF刚刚把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从原来预测的4.0%调高到4.8%,去死你这条智障老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0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3:16 【回复】
欧盟不会窝里反吗?
   
[19楼]评论人:fyb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2:07 【回复】
要不是当时中国和美国轻易苟和,不能坚持到底。美国早趴着了,哪有现在大放厥词的时候。所以说习最多就是个袁术,四世三公的背景,志大才疏的料。妄图用稀土管制再来一次,结果很悲观,因为世界都准备好了。另外签证换稀土的决定让人不齿。欧盟谈之前也是信誓旦旦地强硬,我当时就说,中国开了一个坏头,欧洲以及其他国家都会跪。到时候中国也要跟着跪。
2  2  
[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1:58 【回复】
 回复16楼:又在骂街了
拉黑
3  1  
[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1:41 【回复】
 回复10楼:美国可支配收入占GDP74%,中国是43%
美国居民消费占GDP69%,中国是37%
中国消费不足,不是因为没有消费意愿,或者消费者信心不足,这些不是主因
主要是因为老百姓就没钱,一次分配就不合理,老百姓分到的饼本来就少,总不可能消费超过收入吧
2024年中国的人均GDP换算成人民币为95749元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1314元,41314/95749=43%
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28227元,28227/95749=29%(也不知道统计局的37%的那里算出来的)
别说和美国比,中国和印度,越南,泰国,南非这些比中国更穷或者类似的国家相比,消费占GDP比重一样很低

这就是为啥中国在通缩,因为国内需求消费不了中国的产能,中国制造业严重依赖发达国家市场,贸易战对中国经济冲击尤其大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  3 1 
[16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40:40 【回复】
 回复13楼:听说你妈被野狗操了生出你个智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1 
[15楼]评论人:闲人老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9:56 【回复】
美国只是欺压霸凌欧盟、日本、韩国成功,怎么居然大言不惭的说成是“站到了美国一边”?当年在朝鲜可以对抗“联合国军”,今天还扛不住川普的关税战?
15   
[14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8:52 【回复】
 回复11楼:别理他 目的太明确了就是发帖赚钱的主
5  2  
[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7:34 【回复】
 回复11楼:没听说过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
  3 1 
[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7:15 【回复】
 回复10楼:前几天中国出台3岁以下每年发3600块奶粉钱
一个月300,差不多一桶奶粉钱,但婴儿一周就会吃完一桶奶粉
没关系,发钱总比0要好
我表弟在国内,先去街道问,没人知道怎么领。然后打电话给市里的热线,也没人知道怎么领
具体这钱是由中央出还是地方出,是各地不同还是相同,都不知道

就这还想促进消费促进生育呢?
3  2  
[1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6:28 【回复】
 回复6楼:傻逼数据老狗,这几年中哪一年中国的GDP增长率低于美国?为什么经济增长率更高的中国GDP相对于美国GDP的百分比反而降低?傻逼货连基本的数学都不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2 2 
[10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2:23 【回复】
中国目前产能严重过剩,这一点连傻子都知道。解决方法不是对外倾销,而是增加内需,给老百姓发钱。
16  2 6 
[9楼]评论人:榴莲车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0:13 【回复】
一个穷大个手持大刀,让别人养你。把畏惧理解成支持你?也就除了台湾自愿。
19  1  
[8楼]评论人:不浪德阿没经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30:12 【回复】
太愚昧了,这是从哪里找来的人当财长?
7  2  
[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26:01 【回复】
 回复1楼:1,过去五年中国房地产新屋开工面积已经萎缩超过2/3了
"2019年中国房屋新开工面积为22.72亿平方米,2024年中国房屋新开工面积73893万平方米,7.3893/22.72=32.5%"
2,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都连降两年了,中央政府税收收入也一样,去年下降3.4%,今年前几个月还在继续下降
“2024年全国税收收入174972亿元,比上年下降3.4%
2024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74310.5亿元,比上年下降3.3%
2025年1-4月,全国税收收入65556亿元,同比下降2.1%;
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7204.3亿元,同比下降1.1%;”
3,2023中国女性总和生育率只有1.02,全世界倒数第五。相比之下日本还有1.2,美国是1.62,发达国家平均大约是1.5,主要国家只有韩国低于中国
怎么看中国经济都备受贸易战冲击,老百姓娃都不生了,一定是对未来充满信心,经济上行期,是不是
5  6  
[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20:16 【回复】
 回复1楼:2021年中国GDP是美国的77%,今年第一季度降到59%了
2  5 2 
[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19:24 【回复】
美国施压没用,但中国自己的经济情况就是压力
中国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已经降到1%以下了,结果今年中国2,3,4,5月CPI都是负数,PPI已经是负数3年了.最新6月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2年来最低,又在通缩了
说明中国国内供过于求,老百姓消费不了中国的产能,中国制造业严重依赖发达国家市场,贸易战对中国经济冲击尤其大
7  4  
[4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16:15 【回复】
欧洲白虫子未开化卑贱物种
3   
[3楼]评论人:anferneefe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14:48 【回复】
把稀土死卡住美国,管他欧盟日本怎么让步,你演你的,我做我的。
94  1  
[2楼]评论人:老梆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10:32 【回复】
奇怪哈 连狗粮的主子都想屎吃了
37   
[1楼]评论人:DaddyDaddy的父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7月30日 22:01:06 【回复】
麻烦个屁, 美国只是个跳梁小丑而已
70  2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中美谈判刚结束,美国就翻脸:中国面临大麻烦(图)
本文热评:3评论:anferneefeng[♂☆品衔R3☆♂] 07月30日 22:14:48 93赞 1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把稀土死卡住美国,管他欧盟日本怎么让步,你演你的,我做我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