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39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7:46:45 【回复】
早晚有一天被干下来,可能就老实了!外强中干而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8楼]评论人:AizenSam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3:31:26 【回复】
无害通过,被钻了缝子了
   
[137楼]评论人:笑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3:07:21 【回复】
如果中国政府认为台湾海峡属于中国内海.应该击落任何飞越台湾海峡的外国飞行器
   
[136楼]评论人:司提凡 [♂☆冷眼向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2:42:16 【回复】
敏感之處在於王宏光吹大的牛逼,破了-----濺了“愛國者”滿嘴的血水。
1   
[135楼]评论人:遛狗去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1:48:13 【回复】
台巴子又发挥心瞎眼瞎,睁眼说瞎话的强项了。
台湾的国号是啥?不还是百年前的中华民国吗?
大陆说独立就打,结果台独总统都有好几个了。
哪个敢独了?
就是诈骗岛,一窝骗子。骗选票一个顶俩,
又快选举了吧。还是竞选中华民国总统。
老鼠的身子蟑螂的心脏。
独你妈逼吧,骗骗选票骗骗钱才是真的。
2   
[134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49: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3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49: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2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49:12 【回复】
美国干得漂亮
2  1 
[131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46: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30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44: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9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36:24 【回复】
 回复125楼:
如果美国决心跟中国死磕,这不仅仅可能是它衰落的开始,而且可能是它霸权的终结。
稍安勿躁
2   
[128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31:56 【回复】
 回复125楼:
美国跟中国这些年的较量当中,明显是越来越吃力,看不到这点只能说是掩耳盗铃
2   
[127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29:34 【回复】
 回复125楼:
你明显不是个莽夫,但话里话外都认为中国应该是按莽夫的方式行事。
其心可诛。
1   
[126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27:35 【回复】
 回复125楼:
中国博弈的对手是美国,你知道这都就可以了,没必要质疑中国现在的力量
2   
[1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25:29 【回复】
 回复123楼:
力量??缅甸炸死中国人之后,"缅甸回应炸死中国村民事件:提议赔偿每人7万元,",我就呵呵
最后是中国地方政府自掏腰包增加了赔偿,你说中国要按实力说话???
中国和缅甸,谁的力量强???中国连缅甸都不敢惹,都不强硬,还想对美国强硬?
2  5 
[1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24:44 【回复】
 回复43楼:
美舰在南海,中国没有军舰尾随美舰,还理直气壮?
海岛上没有炮?没有雷达?不能拿雷达锁定,或者对空开几炮警告?
4  1 
[123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22:31 【回复】
 回复120楼:
没错,是来大脸的,但现在起码不敢误炸大使馆了,要看到力量对比的消长,不要小看了包子。
1  1 
[1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19:06 【回复】
 回复120楼::
…你跟我说这个有啥用,跟这个雅力士五毛说
2   
[121楼]评论人:clif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10:06:42 【回复】
没尿!只能随便让人踩,
   
[120楼]评论人:死左B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9:23:58 【回复】
 回复119楼::
说这些有用吗?美国佬明显的是来打你脸的,你连个手都不敢还。这才是丢人现眼。
人家根本不尿你说的非国际海域说,你说的就是放屁。懂了吗?
3  2 
[1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54:16 【回复】
 回复116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中国国内法都说外国民用船只,在中国领海享有无害通过权
你说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船只需要申请否则扣押击沉???你说"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2  1 
[1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52:38 【回复】
 回复116楼:
所以70年代中国军队战斗力比今天强?还是当时中国军队没装备但有骨气敢打???
2   
[1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51:45 【回复】
 回复116楼:
缅甸在中国领土炸死中国人,中国政府干嘛了?替缅甸赔偿了中国人
U2是台湾飞行员开的,是台湾的.
美国自己用来侦察中国的是SR71,在中国内陆罗布泊飞了至少4次,从未被击落.
3   
[116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47:33 【回复】
 回复111楼:
米格21和缅甸的炸弹都很强啊,我们发现不了;
我们就能发现美国的战机,比如U2高空侦察机
来了我们就把它打下来了
个人认为,米格21和缅甸的炸弹,都比美国的U2侦察机先进。
  2 3 
[1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45:58 【回复】
 回复102楼:
缅甸炸死中国人之后,"缅甸回应炸死中国村民事件:提议赔偿每人7万元,",我就呵呵
最后是中国地方政府自掏腰包增加了赔偿,你说中国要按实力说话???
中国和缅甸,谁的实力强???中国连缅甸都不敢惹,都不强硬,还想对美国强硬?
2   
[1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45:19 【回复】
 回复102楼::
苏联撞击美舰之后,美国人还敢进苏联领海不?
美舰一年进8,9次中国南沙西沙领海,屡教不改,你说所谓驱离,那为啥美舰来年再进,次数更多?
因为"中国是中国,苏联是苏联"???
2   
[1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42:25 【回复】
 回复106楼:
缅甸炸死中国人之后,"缅甸回应炸死中国村民事件:提议赔偿每人7万元,",我就呵呵
最后是中国地方政府自掏腰包增加了赔偿,你说中国要按实力说话???
中国和缅甸,谁的实力强???中国连缅甸都不敢惹,都不强硬,还想对美国强硬?
1   
[112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42:09 【回复】
其实,老美相关的军人每次都是提心吊胆地执行任务,因为共军向来是先礼后兵,既然放了话随时可能用竹竿捅一下,加之美军心知肚明共军有杀器轻松神不知鬼不觉让那些军器变破烂
   
[1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9:36 【回复】
 回复106楼:
米格21隐身吗?朝鲜米格21深入中国领空200公里,自己没油了坠毁,你忘记了?缅甸空军很强吗?缅甸的炮弹炸弹,不照样越境炸死中国边民?
美国军队炸死三个中国人,全国上下同仇敌忾,美国人道歉赔偿了啊
俄罗斯边防军在俄罗斯水域(不是领海)分两次击沉击伤两艘中国船只,打死八个中国人,中国人知道吗?俄罗斯道歉了吗???赔偿了吗???
中国共产党的对外强硬只存在于愤青的想象中,老人对毛主席的怀念中,和大外宣的文案中而已。
3  1 
[1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8:21 【回复】
 回复106楼:
中国国产航母研制总指挥胡问鸣都他妈贪腐落马了,副总孙波,2015年3月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也下马了,你觉得中国军舰质量过关?军队战斗力很强?
而且中国军队腐败,不是个例,而是前赴后继的腐败。比如谷俊山,是后勤副部长,北京为自己建造“将军府”,里面搜出来多少钱???"其涉嫌贪污的物品用了四辆卡车才装完"
他的继任者,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如今又落马了,唉
前赴后继的腐败,你觉得中国军队战斗力很强?
2   
[109楼]评论人:老董 [☆睡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8:00 【回复】
 回复7楼:
你个土鳖在教我们美军做事?也不去照照镜子~
1   
[108楼]评论人:老董 [☆睡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6:47 【回复】
 回复2楼:
呀呀呀呀!傻熊熊!!好久不见了呀,貌似你5年前开始的东岸民兵反贪组织搞得如何?抓了多少中国来美国的贪官?动用了多少私刑缴获多少资金?啧啧啧,真是稀客啊~
   
[1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6:06 【回复】
 回复102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中国国内法都说外国民用船只在有中国领海有无害通过权
你说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船只需要申请否则扣押击沉???
1   
[106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5:17 【回复】
 回复104楼:
实力说话,这些都是幌子。
稍安勿躁,看着吧😂
  3 
[105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3:56 【回复】
 回复102楼:
得按他的要求去做😂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3:50 【回复】
 回复103楼:
中国怂就算了,你还装傻,唉
如今面对美国挑衅,怂的不是我,是政府。
我觉得中国对进中国领海(包括南沙人工岛12海里)的美舰,至少要开火控雷达瞄准,对空开炮警告,警告无效至少要奉命撞击,否则人家一年进中国领海10次也还是警告驱离,人家明年进12次.
你想要中国海军对进我领海的美舰强硬,要去和习近平说。
3  1 
[103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3:26 【回复】
 回复100楼:
哈哈哈哈,自己绕懵了
  1 
[102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3:21 【回复】
 回复98楼:
中国是中国,苏联是苏联;
我们为什么要跟苏联一样?
  2 4 
[1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2:59 【回复】
 回复95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2   
[1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2:25 【回复】
 回复99楼:
怂的不是我,是政府
你说习近平是狗粮???
2  1 
[99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1:47 【回复】
 回复97楼:
所以狗粮说中国怂?
  1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1:44 【回复】
 回复95楼:
你说"即使去撞击,也能保证中国的船舰有优势,这样才能去撞"
那苏联为啥用1000吨的护卫舰撞击美国8000吨驱逐舰????
2  1 1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0:59 【回复】
 回复93楼:
美国自己承认领海的无害通过权,当然包括中国军舰在美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中国政府承认美国军舰在中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2  1 
[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0:22 【回复】
 回复88楼:
"外国非军用船舶,享有依法无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的权利"="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2   
[95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0:14 【回复】
 回复93楼:
别跟他们吵架
你就慢慢的耗它们
跟帖不就是为了开心嘛
就慢慢跟他们绕
就像逗狗一样
这样就行了,哈哈哈
  2 2 
[94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30:11 【回复】
 回复92楼:
所以说美国豪横啊,但要看看它还能豪横多久😂
   
[93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8:59 【回复】
 回复89楼:
同理,狗粮也没资格要求中国军舰去撞,忘了你要求没要求😂
  2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8:42 【回复】
 回复88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2  1 
[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7:20 【回复】
 回复88楼:
你说的进"美国的专属经济区",美国人就更无所谓了
进领海都没事,还专属经济区???
2   
[90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7:14 【回复】
 回复85楼:
有点妄想症。如果你觉得中国会fall,最后可能会崩掉的。
没有不衰落的帝国,社会发展的规律。
   
[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6:43 【回复】
 回复88楼:
你说"去年9月13日的时候,中国的军舰也去了美国的专属经济区了,美国怎么不撞出去啊?"
叽歪的不是你???
我就告诉你,美国政府承认各国船只包括军舰在美国领海有无害通过权,包括中国军舰
2  1 
[88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4:52 【回复】
 回复87楼::
那你叽歪个毛线啊?
  2 4 
[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4:04 【回复】
 回复84楼:
中国何止进专属经济区,中国海军以风暴为借口进了12海里
美国人说没问题,各国船只包括军舰在美国领海有无害通过权,航行自由.
2  1 
[86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3:13 【回复】
 回复81楼:
科普😂😂😂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2:56 【回复】
 回复82楼:
看,被打脸打得又在人身攻击了
之前有美舰在中国领海抛锚,收放小艇,扔假人下海,做搜救演习,逗留90分钟自行离开,果然是"中国给他驱离了"
2  1 
[84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2:47 【回复】
 回复81楼:
那你说,中国的军舰去没去阿留申群岛附近的专属经济区内?
  1 1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1:58 【回复】
 回复80楼:
之前有美舰在中国领海抛锚,收放小艇,扔假人下海,做搜救演习,逗留90分钟才走
果然是"中国给他驱离了"
1   
[82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1:38 【回复】
 回复79楼:
是啊,可以扣船,可以打掉啊
也可以驱离啊
只要是中国选择的,都是可以的啊
你纠结什么?
怎么行驶权利,是中国自己的事情,怎么了?还非得按照你说的来啊、
你算老几啊?
  2 1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0:47 【回复】
 回复78楼:
呵呵,你自己孤陋寡闻被我科普"中国海军进过美国阿留申群岛领海"之后,开始用我的话来显摆了?????
2  2 
[80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20:01 【回复】
 回复77楼:
你纠结这句话,纠结的什么?
  1 1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9:27 【回复】
 回复78楼:
"进了,中国给他驱离了;
驱离也是维护主权的一种方式啊"
你不是自己说""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2  1 
[78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8:50 【回复】
 回复71楼:
墨西哥湾的可能性不大
夏威夷去的可能性非常大
阿留申群岛都去了,夏威夷从能力上来讲,并不难。
  2 2 
[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8:47 【回复】
 回复70楼:
你不是自己说""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1  1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8:02 【回复】
 回复70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1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7:45 【回复】
 回复70楼:
口口声声别人法盲,还给别人普及法理,自己现在说自己写的"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不适用??????
1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7:03 【回复】
 回复70楼:
你说"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我给你"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领海的权利。"
然后你说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1   
[73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7:02 【回复】
 回复71楼:
狗粮才吹这种牛吧。中国能把美国赶出亚太就不错了。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4:52 【回复】
 回复67楼:
1,"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那个"
2,口口声声别人法盲,还给别人普及法理,自己现在说自己说的"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不适用??????
3,即使是中国国内法,中国只是说外国军舰,没有在中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而其他外国船只,依旧享有可以无害通过权.
所以"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4,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5,"即使去撞击,也能保证中国的船舰有优势,这样才能去撞"苏联为啥用1000吨的护卫舰撞击美国8000吨驱逐舰????
6,专属经济区=领海???美国军舰没进过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你不是自己说""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3   
[71楼]评论人:随意岁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3:15 【回复】
问题是中国军机敢去夏威夷和墨西哥湾低近侦察吗。不是常吹牛说,你到我家来,我到你家去吗。
  2 
[70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2:58 【回复】
 回复69楼:
进了,中国给他驱离了;
驱离也是维护主权的一种方式啊
难道不对吗?
  1 4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10:25 【回复】
 回复67楼:
你是说美国军舰没进过中国西沙群岛领海????
2  1 
[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9:57 【回复】
 回复65楼:
专属经济区=领海???
美国自己承认领海的无害通过权,当然包括中国军舰在美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中国政府承认美国军舰在中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2   
[6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9:48 【回复】
 回复64楼:
这次美国的飞机在所谓的台海中线上,难道不是专属经济区?
1  2 2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9:41 【回复】
 回复63楼:
你自己孤陋寡闻,我给你科普
中国海军进过美国阿留申群岛领海,美国人说没事,可以无害通过.
2   
[65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9:11 【回复】
 回复59楼:
去年9月13日的时候,中国的军舰也去了美国的专属经济区了,美国怎么不撞出去啊?
美国原来也是3亿多人的怂蛋啊?
你们中国爷爷也大摇大摆的进来了,你能怎么滴?
  1 1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8:46 【回复】
 回复61楼:
专属经济区=领海???
美国自己承认领海的无害通过权,当然包括中国军舰在美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中国政府承认美国军舰在中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
2  1 
[6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8:04 【回复】
 回复60楼:
去年9月13日的时候,中国的军舰也去了美国的专属经济区了,美国怎么不撞出去啊?
  1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7:45 【回复】
 回复57楼:
"[1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7:18 【回复】
回复15楼::
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1,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那个"
2,口口声声别人法盲,还给别人普及法理,自己现在说自己说的"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不适用.
3,即使是中国国内法,中国只是说外国军舰,没有在中国领海的无害通过权,而其他外国船只,依旧享有可以无害通过权.
2   
[61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7:04 【回复】
 回复59楼:
说这话有意思吗?
2021年9月13日,由美国国防部管理的一家新闻网站Dvisdshub在前一天发表了一则讯息称,三艘中国海军的军舰出现在了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阿留申群岛附近的专属经济区内。该网站称,美国海岸警卫队发现中国军舰进入美专属经济区后,立马派出巡逻舰“伯索夫”号前往“严密监视”这三艘中国军舰。
看,中国的军舰也到你美国的专属经济区了,你美国不也是3亿多怂蛋啊?我们也大摇大摆的去了,你能怎么滴?
  1 1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4:36 【回复】
 回复57楼::
对啊,不适用,那你得把人家撞出去啊!!!!
2  1 
[59楼]评论人:爱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8:02: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58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9:28 【回复】
 回复46楼:
这些都是表面文章,j心里明镜似的,只是在扯皮逗闷子罢了。
整体上美国比中国有实力,这个也是为啥共匪小心翼翼的原因。
除非美国放弃全球其它地区的利益同时也牺牲在中的利益,整合全部资源跟中国死磕,否则根本没有胜算。而且就算胜了,代价它也承受不起。
1   
[5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9:21 【回复】
 回复49楼:
1992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及毗连区法》规定:“外国军用船舶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
第六条
外国非军用船舶,享有依法无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的权利。
外国军用船舶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你说的那个,在中国的领海上不适用!
2  1 2 
[56楼]评论人:大灰鸡 [☆你算几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8:14 【回复】
 回复20楼:
嗯嗯 摩擦了20分钟也应不起来 的确比早泄严重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8:08 【回复】
 回复28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2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7:41 【回复】
 回复47楼:
为了航行安全,装危险物品比如核材料的船只具体怎么在领海执行无害通过权=没有无害通过权???
2   
[53楼]评论人:大灰鸡 [☆你算几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7:40 【回复】
 回复3楼:
然并卵
   
[52楼]评论人:jjjohnson [♀★低阶小号勿扰★♀]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7:05 【回复】
呵呵,来一次少一次,早晚像潜艇一样自己撞了
   
[51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6:05 【回复】
不就是流氓喧嘩鬧事招來警察巡邏嘛
1   
[50楼]评论人:nixgu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4:57 【回复】
等004 005 下水吧。实力决定一切。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3:16 【回复】
 回复46楼:
呵呵,你自己口口声声"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unclos_e.pdf
第三节 领海的无害通过
A 分节 适用于所有船舶的规则
第十七条
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领海的权利。"
法盲总是给别人出谋划策,还说别人法盲,唉
2  1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2:58 【回复】
 回复44楼:
中国海军的确在成长,003服役之后当之无愧世界第二,但和美国海军还有1:10-1:4的差距
2   
[4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2:48 【回复】
 回复45楼:
这个问题不用重复了吧?28楼已经回复过了。
  2 1 
[46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1:56 【回复】
 回复44楼::
先把法理给它们普及了再说。
你要是不让这群狗粮知道一下法理,它们就会更无知的狂妄起来。
  2 2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1:50 【回复】
 回复41楼:
呵呵,你自己口口声声"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unclos_e.pdf
第三节 领海的无害通过
A 分节 适用于所有船舶的规则
第十七条
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领海的权利。"
法盲总是给别人出谋划策,还说别人法盲
你啊算了吧
3  1 
[44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0:40 【回复】
 回复41楼:
此消彼长,大家心知肚明的事,看看大漂亮还能狂多久😂
  2 2 
[4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50:37 【回复】
 回复42楼::
如果美舰过去时,西沙南沙连一艘军舰都没有?
怎么去撞?
开着海岛去撞?
1  1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9:17 【回复】
 回复37楼:
苏联在黑海对付进苏联领海的美国军舰,"我舰奉命撞击你舰",是用3000吨级的“忘我”号反潜护卫舰撞一万吨的提康德罗加级“约克城”号巡洋舰,
用1000吨级的SKR-6号护卫舰撞8000吨的斯普鲁恩斯级“卡伦”号驱逐舰
果然"即使去撞击,也能保证中国的船舰有优势,这样才能去撞;"
6  1 1 
[41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8:09 【回复】
 回复38楼:
无害通过,是没有问题的,毕竟,那是专属经济区,不是领海;
美舰无害通过的权利还是有的。
别说现在还没武统台湾,就算是将来武统台湾了,这是专属经济区,也不能阻挡别人无害通过(中国大陆要是建桥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2 
[40楼]评论人:徐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6: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39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6:16 【回复】
 回复38楼:
骑狗粮看唱本🤣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5:24 【回复】
 回复36楼:
这个节骨眼???谁claim啥了?
美国军机军舰走台湾海峡,一年十几次的
美国军舰2019年穿行台湾海峡9次,2020年为13次,2021年为12次。
6  2 
[3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5:06 【回复】
 回复34楼:
撞进西沙南沙12海里领海的美舰,那也是合法的;
但是问题是,那边正好有一艘中国的船舰,并且,即使去撞击,也能保证中国的船舰有优势,这样才能去撞;
2002年的时候,中国用渔船也敢去撞美国的军舰;
我不信现在的中国不敢去撞美国的军舰。
我并不认为是中国软弱。
  2 1 
[36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2:27 【回复】
 回复31楼:
这个节骨眼共匪claim台海主权,你觉得是跟美国闹着玩?
狗粮都是叫的欢,哪次不是被打脸?
此消彼长,除了小鬼子和二鬼子,还有谁在给昂傻背书?而且就是这两个货,也都是心猿意马😂
  1 1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42:26 【回复】
 回复33楼:
中国国产航母研制总指挥孙波涉都他妈贪腐落马了,你觉得中国军舰质量过关?军队战斗力很强?
米格21隐身吗?朝鲜米格21深入中国领空200公里,自己没油了坠毁,你忘记了?缅甸空军很强吗?缅甸的炮弹炸弹,不照样越境炸死中国边民?缅甸派了个特使道歉,然后"缅甸回应炸死中国村民事件:提议赔偿每人7万元,",我就呵呵
美国军队炸死三个中国人,全国上下同仇敌忾,美国人道歉赔偿了啊
俄罗斯边防军击沉击伤在俄罗斯专属经济区的中国船只,分两次打死八个中国人,中国人知道吗?俄罗斯道歉了吗???赔偿了吗???
中国共产党的对外强硬只存在于愤青的想象中,老人对毛主席的怀念中,和大外宣的文案中而已。
7  1  
[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9:24 【回复】
 回复33楼::
我当然不是说中国要去撞台湾海峡的美舰
我说中国要撞进西沙南沙12海里领海的美舰
4  1 
[3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7:21 【回复】
 回复32楼::
是的,怂怂怂,这样你满意了?
专属经济区,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开船撞人家?
本来就不符合法理啊
这就被你们说成怂,我也认了。
2  2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5:05 【回复】
 回复6楼:
中国怂就算了,你还装傻,唉
如今面对美国挑衅,怂的不是我,是政府。
我觉得中国对进中国领海(包括南沙人工岛12海里)的美舰,至少要开火控雷达瞄准,对空开炮警告,警告无效至少要奉命撞击,否则人家一年进中国领海10次也还是警告驱离,人家明年进12次.
你想要中国海军对进我领海的美舰强硬,要去和习近平说。
3  2 1 
[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3:53 【回复】
 回复29楼:
"所以说,和你们这种法盲是没什么可以交流的嘛。"
3  1 1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3:38 【回复】
 回复28楼:
"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
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
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就算你跑了,人家也有抗议你的权利。"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unclos_e.pdf
第三节 领海的无害通过
A 分节 适用于所有船舶的规则
第十七条
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
领海的权利。
"所以说,和你们这种法盲是没什么可以交流的嘛。"
2  1  
[29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3:10 【回复】
 回复27楼:
你先把事情的全貌搞清楚了再来狡辩。
2  1 
[28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2:21 【回复】
 回复24楼:
1. 沿海国考虑到航行安全认为必要时,可要求行使无害通过其领海权利的外国船舶使用其为管制船舶通过而指定或规定的海道和分道通航制。
2. 特别是沿海国可要求油轮、核动力船舶和载运核物质或材料或其他本质上危险或有毒物质或材料的船舶只在上述海道通过。
3. 沿海国根据本条指定海道和规定分道通航制时,应考虑到:
(a) 主管国际组织的建议;
(b) 习惯上用于国际航行的水道;
(c) 特定船舶和水道的特殊性质;和
(d) 船舶来往的频繁程度。
4. 沿海国应在海图上清楚地标出这种海道和分道通航制,并应将该海图妥为
公布。
1  2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2:00 【回复】
 回复25楼:
"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
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unclos_e.pdf
第三节 领海的无害通过
A 分节 适用于所有船舶的规则
第十七条
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
领海的权利。
"所以说,和你们这种法盲是没什么可以交流的嘛。"
2  2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31:05 【回复】
 回复23楼:
中国怂就算了,你还装傻,唉
如今面对美国挑衅,怂的不是我,是政府。
我觉得中国对进中国领海(包括南沙人工岛12海里)的美舰,至少要开火控雷达瞄准,对空开炮警告,警告无效至少要奉命撞击,否则人家一年进中国领海10次也还是警告驱离,人家明年进12次.
你想要中国海军对进我领海的美舰强硬,要去和习近平说。
4  2  
[25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7:24 【回复】
 回复22楼:
所以说,和你们这种法盲是没什么可以交流的嘛。
2  1 1 
[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7:08 【回复】
 回复17楼:
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unclos_e.pdf
第三节 领海的无害通过
A 分节 适用于所有船舶的规则
第十七条
无害通过权
在本公约的限制下,所有国家,不论为沿海国或内陆国,其船舶均享有无害通过
领海的权利。
4  2 1 
[2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5:19 【回复】
 回复21楼::
你那1/2/3/4/5的那些话,我在哪里说过?
你给我找出来?
倒是让我看到你说“你敢动我老婆吗”,你把你老婆拉过来,我就敢动。
3  1 
[22楼]评论人:死左B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2:38 【回复】
有点丢人。没胆去捍卫自己拉出去的屎,再给吃回来,太丢人了。
非国际海域说成了废话,梦话,疯话!唉,习大傻,下课吧!
29  7 1 
[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2:33 【回复】
 回复17楼::
你这人还真阿Q
1,先说"美舰进台湾海峡试试?"2020年美国军舰13次通过台湾海峡都没事
2,然后你说那是公海,美军进台湾领空试试?人家军机进了也没事
3,然后你说那是台湾,美军进我领海试试?人家进了南沙人工岛12海里也没事
4,人工岛有没有领海有争议,美舰进西沙群岛没争议岛屿领海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5,接下来你是不是要说美舰进渤海试试??
打个比方,人家拿着猎枪在门口逛,你说你敢进门吗?人家进了院门。你说呵呵,不过如此,你敢进屋吗?人家进了屋,你说胆小鬼,只是进屋逛逛,敢上床吗?人家上了床。你现在又在喊,你敢上我老婆吗?
17  5 2 
[20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21:10 【回复】
 回复18楼:
是没拦截,对峙了20多分钟,比拦截情况更严重。
3  1 
[19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9:49 【回复】
 回复16楼:
从海岸线往外,顺序依次是内水、领海、毗连区、专属经济区、(大陆架延伸)、公海;
公海是最外的海域,专属经济区不属于公海。
1  2  
[18楼]评论人:直江*****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9: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2  
[17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7:18 【回复】
 回复15楼::
领海没有无害通过权;
如果你要通过一个国家的领海,必须先申请;
别国允许了你才能通过
不然,可以扣你的船,也可以打掉你的船;
就算你跑了,人家也有抗议你的权利。
7  2 2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7:11 【回复】
 回复14楼:
早就教育过你,专属经济区属于公海,只不过沿岸国家有经济权利。其他各国军舰军机想干嘛干嘛
5  2 1 
[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5:18 【回复】
 回复11楼:
大哥,领海都有无害通过权,你说专属经济区不能“有害”通行???
“领海对各国来说都享有无害通过权,就是说,不需要沿岸国批准,就可以无害通过。无害通过是什么意思?指船舶(不包括飞机)连续不断的通过一国领海,不能中途抛锚停船,同时不能有侦察、演习、科研、捕鱼、游泳、比赛等等总之一些和通过没有关系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外国船只可以随意通过领海而不需要沿岸国同意,前提是仅仅是通过。那么军舰有没有无害通过权?海洋法公约没有规定,但一般认为也享有。中国在加入公约时做了一项声明,就是军用船只通过中国领海需要批准,也就是不承认军舰的无害通过。但是,海洋法公约不承认保留,各国声明只是对条约的解释性声明,属于自己的观点性质。因此,如果一国军舰连续不断的通过领海,目前属于模糊地带,但一般来讲还是认为享有无害通过权。”
5  1 1 
[14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4:19 【回复】
 回复10楼:
法盲们先搞清楚这些概念再谈别的。
=
内水:涵盖基线向陆地一侧的所有水域及水道。沿岸国有权制订法律规章加以管理,而他国船舶无通行之权利。
=
领海:基线以外12海浬之水域,沿岸国可制订法律规章加以管理并运用其资源。外国船舶在领海有无害通过之权。而军事船舶在领海国许可下,也可以进行过境通过(transit passage)。
=
毗连区(临接海域、仳临区):在领海之外的12海浬,也就是在领海基线以外24海浬到领海之间,称为临接海域(contiguous zone)。在本区中,沿岸国可以执行管辖领海的反走私、反偷渡法律。
=
专属经济区(排他性经济海域):专属经济区是指领海基线起算,不应超过200海浬(370.4公里)的海域,除去离另一个国家更近的点。这一概念原先发源于渔权争端,1945年之后随著海底石油开采逐渐盛行,引入专属经济区观念更显迫切。技术上,早在1970年代,人类已可钻探4,000米深的海床。专属经济区所属国家具有勘探、开发、使用、养护、管理海床和底土及其上覆水域自然资源的权利,对人工设施的建造使用、科研、环保等的权利。其它国家仍然享有航行和飞越的自由,以及与这些自由有关的其他符合国际法的用途(铺设海底电缆、管道等)。
=
群岛国水域:由于群岛国与大陆型国家的地理形势差异甚大,公约在其第四章对群岛国(Archipelagic States,如日本、印尼及菲律宾等)的领海画法和海上权利做了单独规定。群岛国的领海基线应从其领土各处最远端岛屿之远点相连。但此等端点不宜距离过远。在此等端点连线区域内之水域,称为群岛水域(Archipelagic Waters),可视为该群岛国之领海。从此基线起算200海浬得为该国之专属经济区。
=
公海(国际水域):适用于领海(水)以外以下水体:洋、大型海域生态系统(large marine ecosystems,如北极海、日本海、东中国海、南中国海、北海及阿拉伯海)、封闭或半封闭海域与河口(如地中海、亚德里亚海、黑海、里海、芬兰湾、孟加拉湾、墨西哥湾)、河流、湖泊、地下水系统与蓄水层(aquifers)、湿地。公海有时特指领海之外的洋、海。在公海航行之船只仅受船旗国(flag state)管辖。但海盗事件与奴隶贩卖案件发生时,任何国家皆可介入管辖。
5  1 1 
[1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3:15 【回复】
 回复9楼:
那我这年纪,岂不是你的老太爷了?
来,乖孙子,喊我一声太爷爷。
6   
[12楼]评论人:lee909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0:13 【回复】
反中辱华的狗粮恶犬有如下几类(但不是全部)
一,思想右倾自私自利的极端实用主义者。
二,家族在均平富的早期社会主义公有制建设时期失去了财产和高于贫下中农地位的。
三,文化大革命运动中受过打击或冤枉,小鸡肚肠只为自家利益算计,不为国家整体利益考虑,至今耿耿于怀的当事人或其后代。
四,在国内腐败官场或生意场失意的。
五,出来早了错过了开放政策,没赶上分一杯羹的或后来回流碰一鼻子灰的。这类人最可恶。 全心关注物质,地位,精神生活和能力贫乏者。外面好时千方百计到外面淘金,烫金。可世易时移,如今国内金子多了,又嫉妒又后悔。甘蔗两头都要甜,天上地下海里的都想要。先天没有浪漫基因和后天无条 件培养浪漫情怀,一肚子失落愤懑无处发泄,所以不分青红到乱发泄。
六,汉奸,崇洋的,老小资或被西方一些势力收买的华人和靠为他们呐喊赚点稀饭钱的人。
七,理想主义分子。路见不平必嘶吼的,这类人知识匮乏,连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基本定义都不明白。站着说话不腰疼。
八,好出风头,爱表现自己自以为是的小聪明。他们常常以批判别人尤其是名人伟人来向别人尤其是向女人显摆他的智慧和聪明。
九,前期的所谓( 黑五类 )文革后得到平反及其后辈,富二代对改革前一无所知或一知半解只认利益者。
十, 逢中必反:
A.罪犯逃出者,包括 ( 受打压的民运分子、受打压的邪教人员 )
B.台独、港独、疆独、藏独顽固分子等、
C.外国敌对势力、
D.不明真相盲目追随者,最不是东西就是这一类:家族世代穷解放后得到教育,走出后掉反枪头对准中国的那些渣子,这些渣子难道不会想一想?如果没有共产党统一稳定大局改革开放,他们能有今天吗?除非你是打入西方敌人内部的卧底。
E. 白皮佬和日杂、棒子、印度阿三会写中文,嫉妒害怕中国,假装华人挑逗是非,唯恐中国不乱,分裂。
6  1  
[11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10:03 【回复】
 回复7楼:
不属于公海,P8A飞行的海域,属于专属经济区,其他国家的飞机和船舰可以无害通行;在这个区域,如果中国认为这些船舰、飞机不是无害通行,可以对其进行驱离。
2  2 1 
[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9:40 【回复】
 回复3楼:
额,人家在公海,中国拦截个屁
美国军舰进中国南沙群岛西沙群岛领海的时候,中国也还是“警告驱离”而已。
之前有美舰在中国领海收放小艇做搜救演习,逗留90分钟才走,中国还号称驱离呢,唉
12  3 1 
[9楼]评论人:乱世狗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9:25 【回复】
 回复6楼:
哈哈,这个清朝人还知道挺多的?
5  3 1 
[8楼]评论人:我是路过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9:14 【回复】
哈哈哈,这次美军反潜侦察机又双叒叕是无害通过。
3  1  
[7楼]评论人:诚聘板主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7:57 【回复】
>>> 美军反潜侦察机飞越台湾海峡 敏感之处在哪?(图)
属于公海,没事。就是中共神经有点敏感,多飞几次就习惯了。
6  4 2 
[6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6:34 【回复】
 回复4楼:
打下来?
你TMD真是蠢,又没入侵领海,是不能打下来的;
台湾海峡最窄处约70海里,最宽处约220海里。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和中国国内法,台湾海峡水域由两岸的海岸向海峡中心线延伸,依次为中国的内水、领海、毗连区和专属经济区。中国对台湾海峡享有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同时也尊重其他国家在相关海域的合法权利,内水、领海、毗连区、专属经济区,都有相关的法律地位,中国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签约国,可以遵照执行;专属经济区的宽度是200海里,其它国家的飞机和船只是可以通航的,包括军舰和军机,但是只能无害通过。
这次美国的P8A是在“台海中线”飞行,不在领海,而在专属经济区,可以无害通过,如果中国认为他有害通过,可以警告驱离。
8  4 2 
[5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3:55 【回复】
五毛小粉红们,赶紧地问责中央军委,为何没有捍卫中国内海台湾海峡。
12  5 1 
[4楼]评论人:寒流来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2:23 【回复】
怂,打下来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4 1 
[3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1:54 【回复】
台媒称,美国海军P-8A“海神”反潜巡逻机,是从南向北穿行台湾海峡。军机在飞行过程中开启了航空识别器,以航迹在台湾海峡上空划出了“海峡中线”。台媒还称,美军军机被解放军发现,导致中美两国军机在海峡上空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对峙。期间解放军空军通过广播向美军机发出警告,让其立刻离开,否则予以拦截。
7  2 
[2楼]评论人:乱世狗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0:35 【回复】
这话我5年前就说过一直到现在:“共产党要是敢打台湾,母猪都会上树”
14  4 1 
[1楼]评论人:斯文***** [☆海外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7:00: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9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2评论:死左B[★品衔R5★] 06月25日 7:22:38 22赞 7踩 1评  》》》查看22楼点评详情
有点丢人。没胆去捍卫自己拉出去的屎,再给吃回来,太丢人了。
非国际海域说成了废话,梦话,疯话!唉,习大傻,下课吧!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