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4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0:49:38 【回复】
会是长期的一个现象
台湾人自己努力
  1  
[63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8:06:27 【回复】
 回复62楼::
看他写的内容就已经知道是这种货色了
安啦安啦
跟一个思维不正常的人讲道理,纯属浪费时间
让其继续“接粪瓦大”吧
   
[62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7:47: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1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7:27:24 【回复】
 回复60楼:
这不明摆着的嘛,他自己觉得习近平菜菜子拜登都不如他,这几个人的位置都应该由他来坐才对。全球军力力量、各国政府政策、经济各大数据信手拈来,这不就是一个典型“民科”嘛。
当然最后基本还会酸酸地表达说一句“中国人不要惹着米国大人不高兴”的内核。
  1 
[60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7:11: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59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5:01:16 【回复】
 回复57楼:
一针见血
1   
[58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4:58:56 【回复】
 回复51楼:
那位就是一个在村口、胡同、小区门口整晚胡侃的老头形象,别让他的唾沫星子喷着就好。
2   
[5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3:49:39 【回复】
 回复37楼:
他的数据 很偷换概念
你很多问题跟他聊,直接往深里走 一针见血到了点子上
他立刻就会转话题
你说你不认为这个东西很大
他就会说你认为这个东西很小然后带你走
他说话比起老狗粮来说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我还是比较怀念园子里十几年前的那些老狗粮
你和他们 确实还有得聊
再看看今天这帮狗粮都金三那档次的 哎。。。
2  1 
[56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3:45:49 【回复】
 回复37楼:
结果上次被我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具体情节你问他吧。呵呵
1   
[55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3:42:06 【回复】
 回复45楼:
你让他封锁一下中国看看吧 看谁先疯吧。lol
你怎么这么头脑简单呢? 看事情别看单一,要看整体
1   
[54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3:06:07 【回复】
 回复37楼:
这个“技术流”引号用的很传神,哈哈
不爆粗口,可能是他觉得自己很有“涵养”
不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可能是他觉得自己引用了数据会显得很有“知识”
他知道他引用了数据,反驳他的人就也需要用数据来反驳,否则他就给人扣个“狡辩”的帽子,问题是他那些所谓的数据有啥用,世界又不是用加减乘除运作的。他除了“酸腐”就是说话有点啰嗦还有点磕巴,叨叨半天最后一句就是中国不行外国行。
2   
[53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0:04: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3:18:29 【回复】
 回复51楼::
中国韬光养晦好好发展,那是习近平之前
如今战狼外交,处处出头,各种脱钩,对内宣传也是感觉中国军力亚太无敌,各种黑科技,各种领先美国,我就呵呵
中国进出口占gdp的1/3,中国的发展更靠外需,靠外部市场和原料,中国对世界贸易,全球化的依赖比俄罗斯严重得多。俄罗斯打仗今年GDP会下降15%,这还是美俄核武均势,美国不敢直接和俄罗斯动武的基础之上。拜登已经明说了两次,美国有义务军事协防台湾,中国要是因为台湾和美国打起来,中国发展得倒退10-15年,上亿人要下岗,共产党江山就不保了。
1  1 
[51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2:46:11 【回复】
 回复49楼:
看完你这么多评论,我想说,不打和不说是两码事。有的事只做不说,有的事只说不做,有的事情又说又做,这些事情都要有判断有分寸。
其实不管中国说什么,这么多年来一直自强不息,积蓄力量,这一点你是无法否认俄。
3  1 
[50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2:03:19 【回复】
 回复47楼:
别人操你妈,你高潮。
呵呵,狗杂种就是这么有个性
2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42:52 【回复】
 回复42楼::
所以当前打不过就要怂,等到了2050年,中国海军能有6艘核动力航母+3艘常规动力航母,中国商飞产能差不多到波音一半的时候,再和美国摊牌收回台湾也不迟
1  1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20:05 【回复】
 回复35楼:
打仗?
1,如今面对美国挑衅,怂的不是我,是政府。你想要中国海军对进我领海的美舰强硬,要去和习近平说。
2,打不过就怂,是正确的选择,符合习近平利益,也符合百姓利益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18:41 【回复】
 回复35楼:
......你可真阿Q
1,美舰进台湾海峡试试?人家一年走9次都没事
2,那是公海,美军进台湾领空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3,那是台湾,美军进我领海试试?人家进了南沙人工岛12海里也没事
4,人工岛有没有领海有争议,美舰进西沙群岛没争议岛屿领海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5,“美机进入海南岛试试?”
打个比方,人家拿着猎枪在门口逛,你说你敢进门吗?人家进了院门。你说呵呵,不过如此,你敢进屋吗?人家进了屋,你说胆小鬼,只是进屋逛逛,敢上床吗?人家上了床。你现在又在喊,你敢上我老婆吗?
1  1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17:41 【回复】
 回复35楼:
......你可真阿Q
1,美舰进台湾海峡试试?人家一年走9次都没事
2,那是公海,美军进台湾领空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3,那是台湾,美军进我领海试试?人家进了南沙人工岛12海里也没事
4,人工岛有没有领海有争议,美舰进西沙群岛没争议岛屿领海试试?人家
1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15:25 【回复】
 回复27楼::
中国73%的石油靠进口,其中15%来自俄罗斯(9%来自管道,6%来自海运)
也就是说中国64%的石油全靠海运。美国不需要打,只需要封锁马六甲不允许给中国运油,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只够4个月的使用量。
1  1 
[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11:30 【回复】
 回复25楼::
中国73%的石油靠进口,其中15%来自俄罗斯(9%来自管道,6%来自海运)
也就是说中国64%的石油全靠海运。美国不需要打,只需要封锁马六甲不允许给中国运油,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只够4个月的使用量。
1   
[43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0:36:22 【回复】
防空识别区都画到加州了!😂
   
[42楼]评论人:dentdo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9:46:42 【回复】
 回复9楼::
不要急,都会有的。想想当年能造几辆汽车?
2  1 
[41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9:22:52 【回复】
毒蛙又尿裤子了!这日子怎么过啊!
3   
[40楼]评论人:奋不顾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9:07:12 【回复】
台海如发生战争,战争范围会被控制在台湾本岛和周边海域,灯塔及同伙是不敢对大陆本土发动袭击的。中国只需划好了场子,准备足够多的导弹,进入就打,很可能无需多大代价就把弯弯搞定了。
3   
[39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59: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8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57: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7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56:47 【回复】
 回复35楼:
jeffinvade 是“技术流”,主要在航天、军事武备、经济、新冠等范畴内引用数据跟爱国网友辩论,也很少见到粗口骂人,所以比起那些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的反华狗还是高水平一些的。简单来说,他的意图是打击那些说中国好的爱国者的士气。
2  4 
[36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28:14 【回复】
中国跟美国的战略不同,在武备的发展上只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够了,并没有刻意追求拥有跟美军一样的去到处称霸干涉全球的东东。中国的目的是:
第一,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国民,防止外敌入侵。以目前中国的军力,有谁敢来打?
第二,有足够的能力守卫国土完整,防止外敌干涉内部事务。这就是此文的主题。另外因为中国独有的几款导弹,美国的军舰是不敢靠近干涉的。再多建几艘075、076,台海方面就可以信心十足了。
第三,有足够的能力保证自己的经济贸易利益。这里更多的航母就排得上用场了。
我说了,现在是美国千方百计想挑起台海战争,但是中国政府沉得住气,中国所做的一切,包括军机巡台,就是避免开战,再和平发展十几二十年,到时国力强盛,和平统一台湾是水到渠成。
5   
[35楼]评论人:11335577 [☆基本正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24:16 【回复】
楼上那个“接粪瓦大”长篇累牍的抄数给大家看,可结论是啥?是米国很强大老共很弱所以老共不敢动武,是这个意思吗?
·
老共比起老米的确还很弱,但你把老米的全球军力跟老共对比这有点扯吧。如果打,老共集全力打一个点,按“接粪”的逻辑老米是把全球军力都调动到台海来对抗,yy过头了吧。别说撤军,米国一旦从全球各热点收缩,它再想回去都是困难的,何况只为了ww就和一个拥核国开战,这基本也就是ww会这样想,不是老米不敢,而是人家觉得为了ww值不值。ww被洗脑成全球“皿煮之光”“世界宠儿”,但棋子终究是棋子。
·
码再多的数据也只是数字而已,强盗进了你家门你会反抗,但你隔壁隔壁的邻居会权衡是去帮忙还是会趁火打劫或者只救你老婆让你去死,这才是个问题
4  4 
[34楼]评论人:走西口 [☆笑骂由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7:48:23 【回复】
 回复9楼:: 脑残!老黑看到你那小JJ就摇头讥笑:呵呵,你这咋传宗接代啊?
-
有点智商的都不会这样比的!不是吗?
   
[33楼]评论人:jianxin1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7:06:33 【回复】
越来越接近作战队形,期待非战争军事行动,消灭台独汉奸首恶战犯,清理绿独蛙
5   
[32楼]评论人:Wu***** [☆五月山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58: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31楼]评论人:ly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43:37 【回复】
丑国吹牛拍胸脯要保护呆湾,结果一看对面的对手是中国,就怂了
4   
[30楼]评论人:heyuanzhi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40:00 【回复】
找死。犯台之时,就是垮台之日。
1  2 1 
[29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13:02 【回复】
 回复1楼:
对你老婆和她的台湾的奸夫充满仇恨,不仅给你戴绿帽子还让你染上了艾滋病。
1  2  
[28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09:14 【回复】
 回复3楼:
想法很好!
如果在台海中国还需要加油机的话那就是冲着关岛去了!
祝你梦想成真!
2   
[2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06:52 【回复】
 回复21楼:
你这想法挺好 二战适合 可惜过时
  1 
[26楼]评论人:三介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57:29 【回复】
苍蝇
   
[25楼]评论人:w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46: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24楼]评论人:巧克力25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37:21 【回复】
 回复16楼:
中国先灭了你个舔菊狗
2   
[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34:38 【回复】
 回复15楼:
增量?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美国1953年就首飞了XV-3倾转旋翼机,70年代贝尔搞出了第一代现代意义的XV-15,才有了后来的MV22和今天代替黑鹰在试飞的第五代高速直升机V-280。人家是花了半个多世纪,投入几百亿美金,搞了四代代倾转旋翼机,多少个试飞员鲜血才换来的今天的V280。就算直20纸面性能赶上了黑鹰,美国代替黑鹰的V280和SB-1已经在竞争试飞,中国又落后一代。
中国在天津直博会上也展示了蓝鲸,绝影这些第五代直升机模型,但问题是从模型变成技术验证机,原型机直到量产型号,不是想抄就抄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6  4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32:55 【回复】
 回复17楼:
美国海军现役750多架F18,再加上50多架F35B/C
中国海军现役60架J15,还没有装备相控阵雷达,给003准备的弹射型和还没服役的电子战型号才有。数量上只是美国固定翼舰载机的1/15,战力还不到1/20。
003航母也就是小鹰级的水平,中国的电磁弹射器是否真的技术可靠过硬还待检验。等过几年003形成战斗力,中美海军航空兵的差距才会从1:20缩小到1:10,但依旧是数量级的差距。
此时此刻如果打起来,中国海军那60架没有相控阵雷达,不能发射最新一代空空导弹霹雳10/15,飞控有问题(坠毁过两架飞行员一伤一死),弹射起飞不能满油满弹,没有固定翼预警机指挥,飞行员没有实战经验的歼15,去和美国海军在预警机指挥下的超级大黄蜂或者隐身的肥电空战,肯定是马里亚纳火鸡再现。
进步,重复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进步,重复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4  2  
[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29:35 【回复】
 回复17楼:
水面舰艇方面,中美海军差距已经是最小的了.052D,中国服役了20艘,吨位,导弹数量是比伯克小1/3,而且美国有6,70艘伯克,20艘提康,3艘朱姆沃尔特.就算加上055,中国海军主力舰吨位和数量也只是美国的1/3-/4的水平.
中国攻击型核潜艇数量,不到美国的1/5.093最新型号,也就是洛杉矶级晚期型的水平.又是巨大的质量差距.
中国海军现阶段都不能脱离陆基防御体系依托,真的打起来肯定被封锁在岛链之内.
举个小例子,发达国家海军,在100年前日德兰海战中就吸取教训,给水兵配备防爆闪面罩和手套.中国海军,2020年演习中水兵才第一次配备防爆闪面罩和手套.
3  3 1 
[20楼]评论人:沙漠之狐 [☆帝国骁骑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27:56 【回复】
 回复9楼::
壳子的材料也是美国生产的。 ARJ不生产是因为没人买,没人坐。即使坐也是票价低,盈利难。
-
这东西只要出事就是死,没人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哪个航司大批量购买得先破产。
-
正确的路只能是小批量采购,国家补贴下先飞个十年十几年,证明下稳定和安全性再说。
-
或者国家领导人专机全换成929, 领导们示范。公务包机都用929, 919。 这样才可以全民都坐。
4  1  
[19楼]评论人:ppplu [★皮皮皮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24:16 【回复】
只是在边上蹭蹭,湾湾就高潮了。要是直接插进去,那还得了。
21   
[18楼]评论人:大跃進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6:48 【回复】
不飛就生銹,不練就呆滞
   
[1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6:07 【回复】
美国最大短板 驱逐舰
要打起来的话,先打掉驱逐舰
一是损失不大,后面好谈
二是航母没了护卫,他也不得不撤
3  2 
[16楼]评论人:暮色老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5:10 【回复】
這次俄羅斯打烏克蘭只賺不賠,中國大陸看在眼里!總結一下經驗,准備打台灣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 1 
[15楼]评论人:ne***** [☆骂骂更健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3: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14楼]评论人:黑米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08:50 【回复】
打台湾需要加油机?需要航母?需要精确制导的导弹?查查海峡有多宽,再看看中国的火箭炮的射程吧。几批火箭炮轮过去,台湾的机场,军事基地几乎全完蛋。有悬念么?
7   
[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08:02 【回复】
 回复11楼:
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美国1953年就首飞了XV-3倾转旋翼机,70年代贝尔搞出了第一代现代意义的XV-15,才有了后来的MV22和今天代替黑鹰在试飞的第五代高速直升机V-280。人家是花了半个多世纪,投入几百亿美金,搞了四代代倾转旋翼机,多少个试飞员鲜血才换来的今天的V280。就算直20纸面性能赶上了黑鹰,美国代替黑鹰的V280和SB-1已经在竞争试飞,中国又落后一代。
中国在天津直博会上也展示了蓝鲸,绝影这些第五代直升机模型,但问题是从模型变成技术验证机,原型机直到量产型号,不是想抄就抄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2  1  
[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03:27 【回复】
 回复11楼::
所以,不要成天吹牛什么中国军力黑科技啥的,不能意淫强国,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啥时候中国有6艘核动力航母,商飞的产能能有波音一半的时候,再吹也不迟
13  4  
[11楼]评论人:自在的疯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00:51 【回复】
 回复10楼:
所以呢? 不搞了? 买就行了?
5  2 
[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54:34 【回复】
 回复7楼: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月120架
中国商飞,目前唯一一款量产的"大飞机"ARJ21(其实只是个支线客机),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产量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
所以波音鼎盛时期的产能,是中国商飞的120倍以上,因为波音的飞机比ARJ21要更大.
C919,国产化率只有50%,其中很多国产还是外资在中国合资设厂生产的.
C919中国造个壳子,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波音787/空客A350XWB都在50%以上
产能差了100倍的中国航空工业,要想赶上美国,至少要到2050年,而且美国也不是原地踏步的
4  3 1 
[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52:25 【回复】
 回复6楼::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月120架
中国商飞,目前唯一一款量产的"大飞机"ARJ21(其实只是个支线客机),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产量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
如今中国航空工业的产能,只是波音鼎盛时期的1/120.其实还不到1/120,因为波音的飞机比ARJ21要更大.
C919,国产化率只有50%,其中很多国产还是外资在中国合资设厂生产的.
C919中国造个壳子,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波音787/空客A350XWB都在50%以上
9  8 3 
[8楼]评论人:ne***** [☆骂骂更健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49: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6   
[7楼]评论人:无伤9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47:54 【回复】
 回复6楼:
跟高铁一样 前期都是国外技术 过几年慢慢国产化 飞机是个大产业能带动很多高端器材
11  1 
[6楼]评论人:沙漠之狐 [☆帝国骁骑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42:42 【回复】
 回复3楼:
C929基本20年内看不到全部国产化。主要是材料,不是朝夕可以赶上的。
-
就拿C919, 10个核心系统有6个美国的三个欧洲的。只有机身是自己的,可高强度阻燃铝合金还是美国铝业的。
2  1 2 
[5楼]评论人:w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28: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4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27:13 【回复】
 回复1楼:
赵宽军,你老婆和台巴子老板跑了
5  5  
[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23:53 【回复】
 回复1楼:
运20即使改造成加油机,和KC46这种用客机改造的加油机相比,性能也是有限的
美国有500架大型加油机,中国大约30架,大部分还是轰油6,载油量只是美军KC46的1/3
啥时候中国C929国产化率提高到80%,改造成加油机的时候,再庆祝也不迟.
4  7 3 
[2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中央特派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23:42 【回复】
这飞的路径不够劲儿,下次直接穿过去
71  2  
[1楼]评论人:w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21: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6 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怪叔叔的大发现[★中央特派员★] 06月21日 14:23:42 69赞 2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这飞的路径不够劲儿,下次直接穿过去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