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7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14:09:05 【回复】
 回复67楼:
这么牛,数据这么好,可惜你人才了,拜登该选你做内阁啊,美国智库应该有你份啊,拜登说这个十年是关键时刻应该是错了,应该信你,你说得我都快信了,美国智库都是放屁,退什么呀,上上上,还是放狗粮先上,哈哈哈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9:34:24 【回复】
 回复74楼:
https://www.gao.gov/assets/gao-18-678.pdf
这个更详细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9:31:23 【回复】
 回复74楼::
https://www.gao.gov/products/gao-21-101sp
自己看
   
[74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9:23:57 【回复】
 回复73楼::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数字你都不好好回答,有这么难么?扯长征和猎鹰有啥意义,你不会是觉得b2出击一次就消耗点jp8吧?
  2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5:16:44 【回复】
 回复72楼::
一次性的长征贵还是猎鹰9号花点燃料钱贵?
  1 
[72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3:46:38 【回复】
 回复71楼::
啥数据啊,就这么简单一个问题,还是你自己说的,一架次b2带20吨弹药奔袭10000公里要花多少钱?你就是说花50000块都行,大家也好分析分析这是不是可行。相应的我告诉你投掷20吨弹药到嘉守纳、关岛或者迪戈加西亚用弹道导弹要多少钱。对吧?
  1 
[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3:34:42 【回复】
 回复70楼::
轰炸机比弹道导弹效费比高,我早就和你讲过,数据也给过你,你自己掩耳盗铃,谁理你啊
  1 
[70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3:27:13 【回复】
 回复69楼::
您多少答出一点点东西来吧?
  1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3:07:39 【回复】
 回复68楼::
呵呵,bla bla bla
军盲又在洗地了
  1 
[68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2:02:52 【回复】
 回复35楼::
为啥要打10000公里啊,有几个国家有需要10000公里的打击力?进行一次10000公里的打击要多久啊?加多少次油啊,出动多少电子战和护航飞机啊?1周能来几次啊?有几架10000公里的飞机啊?哦对了,你一定会说kc46,就是mh60也能飞10000公里是吧?可惜啊这些kc46要部署在哪里?离海岸线1500公里么?
-----
上面说的话别认真看,我知道你都不懂。只是为了证明你不过靠吹牛来掩盖吹牛而已。
  1 
[6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26:42 【回复】
 回复60楼:
不是航空工业差距太大,改说中美海军差距吗?不是说中美航母差距不大吗?
意淫强国有意义吗?
  1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25:17 【回复】
 回复60楼:
中国73%的石油靠进口,其中15%来自俄罗斯(9%来自管道,6%来自海运)
也就是说中国64%的石油全靠海运。美国不需要打,只需要封锁马六甲不允许给中国运油,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只够4个月的使用量,然后就GG了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24:47 【回复】
 回复60楼:
1,如今面对美国挑衅,怂的不是我,是政府。你想要中国海军对进我领海的美舰强硬,要去和习近平说。
2,打不过就怂,是正确的选择,符合习近平利益,也符合百姓利益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21:24:18 【回复】
 回复60楼::
.....你可真阿Q
1,美舰进台湾海峡试试?人家一年走12次都没事
2,那是公海,美军进台湾领空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3,那是台湾,美军进我领海试试?人家进了南沙人工岛12海里也没事
4,人工岛有没有领海有争议,美舰进西沙群岛没争议岛屿领海试试?人家进了也没事
5,“美机进入海南岛试试?”
打个比方,人家拿着猎枪在门口逛,你说你敢进门吗?人家进了院门。你说呵呵,不过如此,你敢进屋吗?人家进了屋,你说胆小鬼,只是进屋逛逛,敢上床吗?人家上了床。你现在又在喊,你敢上我老婆吗?
   
[63楼]评论人:yuba [★debaknife★]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7:10:41 【回复】
穷兵黩武
1   
[62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15:12 【回复】
 回复6楼:
你婊子妈什么时候绝经?
   
[61楼]评论人:顽童之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6:11:19 【回复】
没核电。 怎么发那么多电。。
   
[60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59:08 【回复】
 回复57楼:
还岛链,都退到哪里了?关岛都不安全了:D,你数学不错,是体育老师挺强吧
1  4 
[59楼]评论人:44776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57:57 【回复】
美國是十二萬噸的核航母,超美至少也要造二十萬噸吧?
   
[58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57:43 【回复】
狗粮说多远就有多远
1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23:01 【回复】
 回复52楼:
中国海军现阶段都不能脱离陆基防御体系依托,真的打起来肯定被封锁在岛链之内.举个小例子,发达国家海军,在100年前日德兰海战中就吸取教训,给水兵配备防爆闪面罩和手套.中国海军,2020年演习中水兵才第一次配备防爆闪面罩和手套.
中国核潜艇数量,不到美国的1/5.质量,093最新型号,也就是洛杉矶级晚期型的水平.又是巨大差距.
水面舰艇方面,中美海军差距已经是最小的了.052D,中国服役了20艘,吨位,导弹数量是比伯克小1/3,而且美国有6,70艘伯克,20艘提康,3艘朱姆沃尔特.就算加上055,中国海军主力舰吨位和数量也只是美国的1/3-/4的水平.
  1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8:32 【回复】
 回复52楼:
中国海军那50架没有相控阵雷达,不能发射最新一代空空导弹霹雳10/15,飞控有问题(坠毁过两架飞行员一伤一死),弹射起飞不能满油满弹,没有固定翼预警机指挥,飞行员没有实战经验的歼15,去和美国海军的900多架超级大黄蜂或者隐身的肥电空战,肯定是马里亚纳火鸡再现。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7:40 【回复】
 回复52楼:
美国海军现役950多架F18,再加上50多架F35 中国海军现役不到60架J15,还没有装备相控阵雷达,给003准备的弹射型和还没服役的电子战型号才有。数量上只是美国固定翼舰载机的1/20,战力还不到1/20。
003航母也就是小鹰级的水平,中国的电磁弹射器是否真的技术可靠过硬还待检验。等过几年003形成战斗力,中美海军航空兵的差距才会从1:20缩小到1:10,但依旧是数量级的差距。 进步,重复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7:04 【回复】
 回复52楼:
中美舰载机不光是数量上差距在13倍,质量上差距依然很大
现役的歼15还没有相控阵雷达,有相控阵雷达的最新的歼15弹射型和电子战型号才开始换装,而美军F18EF十年前就换装了相控阵雷达,
F35B已经在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部署了,代差又出现了,还得继续追赶。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13:27 【回复】
 回复52楼::
额,美军现役10艘核动力航母,一共1000架固定翼舰载机
中国现役航母两艘,一共固定翼舰载机60多架
美国航母数量很稳定的,第二艘福特级CVN-79肯尼迪号已经下水,预计2024年服役,第三艘第四艘企业号和米勒号都在建造中
美军建造航母的船坞就一个,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差不多每5年服役一艘,代替一艘退役的
   
[52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5:08:02 【回复】
 回复51楼:
现在不谈航母了,改谈飞机了吗? 不谈军舰了吗? 还有什么不谈的吗?5艘航母蓝图都画好了,还是谈谈美军怎么建吧?330艘10年军舰也可以谈一下,到时候被超过就不好了
1  5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43:57 【回复】
 回复49楼:
我已经跟你说了,如今中国商飞每月的产能,只是波音18年的1/120
差了两个数量级,在这里谈均衡,唉
意淫强国是没用的
  1 
[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41:09 【回复】
 回复49楼::
"只要这铁3角一个倒下,美元就倒了,世界变得快,现在不等于未来"
你自己说的
我就告诉你,无论是科技,还是军力,还是美元,中美差距都很巨大,可预见的未来都不会倒下
   
[49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4:35:04 【回复】
 回复48楼::我就想问问,你觉得中国需要发展到美军的程度,才能达到均衡吗?
1  2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3:35:28 【回复】
 回复45楼:
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美国1953年就首飞了XV-3倾转旋翼机,70年代贝尔搞出了第一代现代意义的XV-15,才有了后来的MV22和今天代替黑鹰在试飞的第五代高速直升机V-280。人家是花了半个多世纪,投入几百亿美金,搞了四代代倾转旋翼机,多少个试飞员鲜血才换来的今天的V280。就算直20纸面性能赶上了黑鹰,美国代替黑鹰的V280和SB-1已经在竞争试飞,中国又落后一代。
中国在天津直博会上也展示了蓝鲸,绝影这些第五代直升机模型,但问题是从模型变成技术验证机,原型机直到量产型号,不是想抄就抄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1 
[47楼]评论人:uncommonmango [☆安静的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3:29:15 【回复】
你们这些傻逼跟着包子起哄吧,包子会把你们的孩子送到战场上去送死,然后给你发个5毛硬币大小的奖状,发完后党员干部继续贪污捞钱
  1  
[46楼]评论人:如虎添翼202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40:44 【回复】
劳民伤财,造这么大的船,还烧劈柴呢。。唉,无语啊!
  1  
[45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32:30 【回复】
 回复39楼:
美国大踏步啊,十年来加个5艘航母吧,你信啊,你吹吧,来来来,美国在十年造个300艘,你信啊,钱呢,在哪啊?
4  1 
[44楼]评论人:笑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30:17 【回复】
中国需要海战经验而且是赢的经验
   
[43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28:56 【回复】
 回复39楼::你才你妈逼,没文化的鸟,好像美国是你的,好像你就胜利了一样,你知道个屁啊,什么玩意
2   
[42楼]评论人:nuclearho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23:38 【回复】
老美越强大越搞军事,中国越搞军事越穷逼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11:20 【回复】
 回复39楼:
没错,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美国1953年就首飞了XV-3倾转旋翼机,70年代贝尔搞出了第一代现代意义的XV-15,才有了后来的MV22和今天代替黑鹰在试飞的第五代高速直升机V-280。人家是花了半个多世纪,投入几百亿美金,搞了四代代倾转旋翼机,多少个试飞员鲜血才换来的今天的V280。就算直20纸面性能赶上了黑鹰,美国代替黑鹰的V280和SB-1已经在竞争试飞,中国又落后一代。
中国在天津直博会上也展示了蓝鲸,绝影这些第五代直升机模型,但问题是从模型变成技术验证机,原型机直到量产型号,不是想抄就抄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40楼]评论人:零号新冠患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01:44 【回复】
呵呵10万吨有多远不知道
但是老百姓的苦日子应该不远了。
2  1  
[39楼]评论人:零号新冠患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00:47 【回复】
 回复14楼:呵呵,此消彼长你妈逼啊。
被人用数据驳的体无完肤没词儿了,
然后就他妈一拍脑门就抒发感情,走着瞧吧,
瞧你妈逼啊瞧,说得就好像这十年美国原地踏步一样。
2  1 3 
[38楼]评论人:nyzy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48:25 【回复】
祖国越强大,人民越苦逼。
4   
[37楼]评论人:uncommonmango [☆安静的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45:17 【回复】
完全没必要搞航母。中国没航母时也没国家敢侵略中国,搞了航母反而可能引发军事冲突,人人遭殃倒霉。
总有人说美国可以搞为什么中国不可以搞,可以搞啊,但没必要! 浪费钱!
美国的强大受到全世界欢迎,除了朝鲜 俄罗斯 古巴 萨达姆
中共,美军的强大只会让野蛮政权感到恐惧。
2  3  
[36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41:40 【回复】
甲板上那三个大集装箱是装啥的?是怕那个什么电子弹射露馅儿?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26:29 【回复】
 回复34楼::
呵呵,飞毛腿能打10000公里?
越洗越黑,唉
军盲就别丢人了
  1 1 
[34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22:15 【回复】
 回复29楼::
这个是包括兰德和美国军方的分析结果,你不服就去挨个挑战。顺便推销一下航程1w公里载弹20吨的b2,问问他们这样的天顶星武器为啥要退役了。再给你科普一下飞毛腿这个级别的弹道导弹连上制导模块也就几十万美元。其实说啥也没用,你不过就是不停的吹牛,一个吹破了,马上就再吹一个来掩盖。话说你的毕业论文我们都还没拜读过呢。
2  1 
[33楼]评论人:斯文***** [☆海外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21: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2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1:00:20 【回复】
超美不应该在吨位上, 应该是创新和新的技术的应用
1   
[31楼]评论人:iphonel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57:05 【回复】
/
/
大白象工程又一例。
中国男子足球队的训练球场。
黑色工作棚内踢皮球,空无一物。
/
/
  1  
[30楼]评论人:ne***** [☆骂骂更健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53: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49:22 【回复】
 回复27楼::
呵呵
果然几十枚弹道导弹比轰炸机飞一圈便宜
果然萨德比标准3强
果然今天在东亚中国就已经有军事优势了
  1 1 
[28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44:51 【回复】
 回复23楼:
看尺寸这个船应该不会比福特级小太多,说8w的满载排水量似乎是不太可靠的。
3   
[27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42:24 【回复】
 回复16楼::
核潜艇部队一定会身先士卒,说不定四等人也会来。但是加油机和轰炸机发挥不了多少作用,美国也不会拿航母来冒险的。2050年就是个没意义的数字,今天在东亚中国就已经有军事优势了,虽然离必胜还比较远。但打不打更多是经济和政治的考量,毕竟战争应该是最后最后的选择,不能弄得跟俄国人似的。
1  1 
[26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38:46 【回复】
福贱贱是赵家人的奶粉运输专用,屁民们只能去舔一舔钢板。
1  2  
[25楼]评论人:主席套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35:26 【回复】
12海里
   
[24楼]评论人:诚聘板主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33:37 【回复】
大学毕业就可以在10万吨级核动力航母上工作了,中国年轻人的梦想
----------------------------------------------------------
中国经济放缓将年轻人失业率推至新高
中国5月份青年失业率升至18.4%,远高于美国或欧洲。一大批高校毕业生将面临多年来最严峻的就业形势。
2022年6月17日19:10 CST 更新
在中国,一大批高校毕业生将面临多年来最严峻的就业形势,新冠疫情导致整体经济丧失动能,而且政府掀起的监管风暴重创了长期以来吸引国内年轻人的行业。
中国东部城市杭州一所高校的学生Wang Shusheng下周将领取毕业证书,他说过去几周他向250多家公司投了简历,有些简历是他一时太过焦虑,在凌晨2点提交的。
这位22岁的哲学专业毕业生说,每次面试后,他只感到沮丧。尝试几个月后,Wang现在说他将乐意接受一份月薪人民币5,000元的工作,相当于年薪不到9,000美元。这甚至低于杭州市去年约10,000美元的人均可支配收入。
据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5月份16-24岁年轻人的失业率达到18.4%,不仅高于上年同期的13.8%,还创下自2018年政府开始发布该数据以来的年轻人失业率最高纪录。
2  1 1 
[23楼]评论人:ab*****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28: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25:43 【回复】
 回复14楼:
黑鹰是74年首飞,79年服役的。
直20是13年首飞,在19年肯定服役了,落后了40年。
中国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直升机,鳳毛菱角,我能想到的就是武直10,
直5是苏联米4
直8是法国超黄蜂
直18/AC313是直8的改进型号
直9是法国海豚
直19是直9的武装型号
直15是欧直EC175
直20是山寨黑鹰
米8,米171干脆是直接引进
蓝鲸,绝影这些下一代直升机还停留在模型阶段,技术验证机都没有
还是那句话,意淫强国是没有意义的,中国想要在美元,科技,军力方面赶上美国,至少要到2050年.
1   
[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21:02 【回复】
 回复19楼:
没错,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美国1953年就首飞了XV-3倾转旋翼机,70年代贝尔搞出了第一代现代意义的XV-15,才有了后来的MV22和今天代替黑鹰在试飞的第五代高速直升机V-280。人家是花了半个多世纪,投入几百亿美金,搞了四代代倾转旋翼机,多少个试飞员鲜血才换来的今天的V280。就算直20纸面性能赶上了黑鹰,美国代替黑鹰的V280和SB-1已经在竞争试飞,中国又落后一代。
中国在天津直博会上也展示了蓝鲸,绝影这些第五代直升机模型,但问题是从模型变成技术验证机,原型机直到量产型号,不是想抄就抄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1  
[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20:13 【回复】
 回复14楼::
没错,中国军力在上升期,但美国也不会原地踏步等你
举个例子,通用直升机领域
1,中国直20,基本上达到美国现役黑鹰的水平。
2,美国黑鹰是70年代开始服役的......
3,美国人代替黑鹰的下一代高速直升机两种原型机已经在试飞竞争了,西科斯基和波音联研的SB-1“无畏”原型机和贝尔的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中国追赶的同时,美国也在进步,最后还是相差一代。
1  1  
[19楼]评论人:红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9: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8楼]评论人:红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8: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7楼]评论人:红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7: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5:54 【回复】
 回复15楼:
额,核潜艇来不了东亚?加油机来不了东亚?远程轰炸机来不了东亚?
美国海军60%军力部署亚太,中国有6艘核动力航母了?
还是那句话,意淫强国是没有意义的,中国想要在美元,科技,军力方面赶上美国,至少要到2050年.
  1 1 
[15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3:42 【回复】
 回复11楼:
可惜啊,这些飞机来不了东亚。中国的空军基地比美国在东亚的空军基地多好多倍,导弹更是高一个数量级。
2  1 
[14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2:17 【回复】
 回复11楼: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此消彼长,现在的不代表未来,你慢慢数吧,世界大势相信大部分人都看得清楚,愿不愿意相信,是你们自己的事
3  3 
[13楼]评论人:InsideOu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10:20 【回复】
004 八万吨还是十万吨,无所谓。常规动力还是核动力也无所谓。中国水面舰队咦基本够用,多加强点反潜力量吧。
3   
[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09:00 【回复】
 回复10楼:
中国科技?美国对华为制裁,然后呢?华为手机业务如何了?
科技领域,举个简单的例子: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月120架
中国商飞,目前唯一一款量产的"大飞机"ARJ21(其实只是个支线客机),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产量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
如今中国航空工业的产能,只是波音鼎盛时期的1/120.其实还不到1/120,因为波音的飞机比ARJ21要更大.
C919,国产化率只有50%,其中很多国产还是外资在中国合资设厂生产的.
C919中国造个壳子,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波音787/空客A350XWB都在50%以上
意淫强国是没有意义的,中国想要在美元,科技,军力方面赶上美国,至少要到2050年.
  1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48:42 【回复】
 回复10楼::
美军方面:
美国固定翼舰载机是1000架,中国现在只有不到100架
美国远程轰炸机B52,B1b,B2加起来150架,中国0
美国加油机500架,中国加油机23架,大部分还是轰油6,载油量只是美军KC46的1/3
美国大型运输机C5,C17加起来200多架,中国60架Y20+IL76,而且每架载重还比美国低,运力差距在7倍
美国600多架C130,中国不到100架运8/9
美国核弹头4000枚,中国800
美国攻击型核潜艇60多艘,中国10艘
美国固定翼反潜机170多架,中国40架
美国F35已经交付了700架,当然,其中包括美国盟友的订单,但中国歼20大概70架,别忘了美国还有130多架F22
如今中美军事领域基本都是数量级的差距
  4 3 
[10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42:30 【回复】
 回复8楼:只要这铁3角一个倒下,美元就倒了,世界变得快,现在不等于未来
8  2 
[9楼]评论人:jpeagle [♂☆坚若磐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38:40 【回复】
中国造航母不用急。还没有急切的需要远程投射到大西洋。能对印度洋有保护航道的能力就够了。更重要的是发展太空军,飞机,导弹,无人机和卫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37:53 【回复】
 回复7楼:
2022年4月,美元占swift交易的41.81%,人民币占2.14%,果然可以挑战美元
不能自由兑换的货币,怎么挑战美元???
2  1 1 
[7楼]评论人:jamesun [♂☆★性情中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26:48 【回复】
在美军美元和科技3个方面都要面临中国的挑战,接下来的十年是关键
2  1 1 
[6楼]评论人:诚聘板主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23:44 【回复】
在中共快瓦解的时候一定造出来。
前苏联也是这样
5  6 2 
[5楼]评论人:johnny23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18:14 【回复】
继续努力吧!
5   
[4楼]评论人:犬涼***** [☆初秋一雨新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16: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  1 
[3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09:37 【回复】
造多大吨位的航母应该根据统一台湾的需要。
26   
[2楼]评论人:雅痞士 [♂☆霉离间祸众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08:44 【回复】
004就是,10万吨级,核动力航母,电弹,值得期待!
39  1  
[1楼]评论人:ne***** [☆骂骂更健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9:07: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雅痞士[♂☆霉离间祸众国☆♂] 06月21日 9:08:44 38赞 1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004就是,10万吨级,核动力航母,电弹,值得期待!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