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78楼]评论人:二百斤的猪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7月17日 5:54:43 【回复】
你如果了解美国特别是加州政府怎样优待非法移民,你可能笑不出来了。
   
[177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8:11: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1:03:14 【回复】
 回复174楼::
bla bla bla
井底之蛙就好自为之吧
自己努力,想办法过得更好,赚得更多,这才是真爱国.穷苦百姓就别成天把爱国挂在嘴边比较好
   
[175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56: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4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53: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48:17 【回复】
 回复172楼::
你啥都不知道,能做啥?
你十年上的税,有没有我一年多?
   
[172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47: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45:09 【回复】
 回复170楼::
中国官网?不是你不信吗?我发给你的上海卫健委官网,武汉卫健委官网,新华社,人民日报官网,你不是都不信?
   
[170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41: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36:27 【回复】
 回复166楼:
啥都不知道,还爱国?
一个啥都不知道的人,爱国有用吗?
   
[1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35:53 【回复】
 回复167楼:
楼下说"F35年产能43架"
我用洛马官网上去年交付了142架的产量来反驳他
你在这里说啥,我是不知道的
   
[167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34: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6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32: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5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28: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27:48 【回复】
 回复161楼:
你知道单晶叶片,是怎么做到没有grain boundaries的?晶体排列,是HCP还是FCC还是BCC?
这些都是大本级别的常识,你啊,没常识,就别丢人了
   
[1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27:11 【回复】
 回复162楼::
呵呵,求知求真?洛马官网都给你了,还掩耳盗铃,唉
   
[162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18: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1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12: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9:58:35 【回复】
 回复159楼:
路透社是小报????
https://news.lockheedmartin.com/2022-01-03-F-35-Expands-Global-Presence-in-2021
洛马官网
"achieving 142 deliveries in 2021"
啪啪啪打脸
   
[159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9:48: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8楼]评论人: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9:38: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7:17:50 【回复】
 回复156楼::
歼20数量,我把部署部队的具体番号和地址都列出了了,你不信,那我也没办法
F35生产数量,洛马是公布的。去年生产142架,今年生产151-153架。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aerospace-defense/lockheed-martin-beats-its-f-35-delivery-goal-2021-2022-01-03/
实事求是就是反华???靠你意淫就你强国???
   
[156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21:31:09 【回复】
 回复4楼::
首先,丑国也承认150架
其次,F35年产能43架,启动的早而已。
最好,还是那句话, 反华死全家。
   
[155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24:30 【回复】
 回复11楼::
中国有自己的节奏,用不着你这个洋狗操心啊,你就好好关心你的美国爹就行了
   
[15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0:15:47 【回复】
没有实质上的较量,大同随时是比纽约先进。大同一个碗顶纽约一个区,也没毛病。
   
[153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0:13:07 【回复】
拿中国最先进战机和美国最先进战机比较就相当于七匹狼和LV比较一样,纯属自不量力。F35是世界最先进国家共同研制的,所有好技术应用。中国连像样的民用飞机都没办法自行生产的。我不知道两者有啥可比性?相当于拿着大同比纽约一样,同样大批五毛会相信大同更发达更先进。
   
[152楼]评论人:lovepark1 [♂★不喜勿扰不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0:07:26 【回复】
 回复6楼::
对呀 选了个傻逼,只能按照他的节奏走, 五毛有什么办法?
   
[151楼]评论人:lovepark1 [♂★不喜勿扰不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0:06:35 【回复】
 回复77楼::
对呀 ,就是要打脸美国 , 怎么了? 你敢打脸你中国主子吗?
   
[1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9:38:29 【回复】
 回复134楼:
我早就我在11楼就写了"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已经写明我对比的不是中美隐身战机保有量,而是双方的产能。
我在104楼已经写了
“2,X35是2000年首飞的,第一批低速量产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RIP) 交付到了2011年.
歼20的首批低速量产LRIP交付是在2017年,如今中国空军歼20一共就70架.”
我就是为了告诉楼下歼20的年产量不能从首飞成功开始计算,而要从量产开始计算
你自己不看,就说我双标,唉
   
[1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9:31:57 【回复】
 回复143楼:
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中国就70架歼20,就算是重型机,也不能以一抵十的.看看俄罗斯,空军差,仗打成啥样.
中国去年交付大约150架战斗机,成飞歼10的年产量在40-44架,歼20大约在20-24架,沈飞年产量在70架(40架歼16,15架歼15,16架歼11),但其中大部分是三代半
美国去年交付了大约180架战斗机,洛马2021年交付了142架F35,波音交付了16架F15,21架F18,但其中大部分是隐身四代机
对比隐身战机产量,中美差距在7倍,比民用30-100倍要小,但依旧是数量级的差距.
   
[1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9:30:35 【回复】
 回复140楼:
歼20的首批低速量产LRIP交付是在2017年,如今中国空军歼20一共就70架.歼20一个月也就能生产2架,才不是4架。歼20去年交付了20-24架。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多70架
   
[1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9:28:50 【回复】
 回复135楼:
“ j20外界公认一直是40-60一年的产量,这个数量很少吗?5年下来也有200多架”
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如今变成60架了???
   
[146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8:57:58 【回复】
 回复127楼:
不要和五毛缠斗
都是傻逼没文化就会上网叫嚣
1  1  
[145楼]评论人:鲁青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8:19:54 【回复】
一条生产线一月产4架,一周一架已经很快了。
   
[144楼]评论人:大师兄的金箍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7:12:15 【回复】
亩产万斤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3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6:47:09 【回复】
许多中国人,比如作者,喜欢用J20和F35对比,但这是不对的,F35是用来当饭吃的,它就是主力机型,目标产量上万架。J20不是当饭吃的机型,既吃不起也吃不饱,中国用来当饭吃的是J10和J16,还有大量的J7/J8/J11古董需要替换,这些古董早该退役,但是必须留着保持编制。
2   
[142楼]评论人:whatever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6:19:42 【回复】
 回复38楼::
你说“中国三代机都不如美国一百年前的飞机” 你说“你又有什么技术人员?你出了什么理论?啥都没有?没理论没积累,你就飞到别人旁边” 你又说 “我没学过工程也没钱,但咱就有这个牛皮可以吹了”
嗯。我明白了。思维语言逻辑一团乱麻的大胸弟啊,你丝涮盘子的吧!
2   
[141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6:18:40 【回复】
美国人说的是对的,一个月就是4架,每年50~60架,就是目前能达到的理论上的最大产量,如果发动机或者芯片供应不上会少一些。
1   
[140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6:17:28 【回复】
中国不可能装备600架J20,应该是300-400架。这不仅仅是产量问题,再多意义也不大。
1   
[139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6:12:15 【回复】
 回复23楼:
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东西。
1   
[138楼]评论人:red_bir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5:26:59 【回复】
一个月一架20,那这个脉动线一条线一个月才跳一次,这还能叫脉动吗?这叫抽搐。。。
   
[137楼]评论人:Edmondo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5:03:06 【回复】
SB自媒体,美国有人说你没飞机你需要解释和反驳吗?说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你一个自媒体又代表不了谁,你写这么多想表达国家还是民众观点?你的观点对读者毫无意义,对美国更没有任何作用;美国的情报如果有误的话完全是好事,对中国是利好,你出来透露情报是卖国吗?
SB自媒体博眼球死全家
   
[136楼]评论人:park6007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59:31 【回复】
俺们五毛可以用手组装一些,
2  1  
[135楼]评论人:push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54:24 【回复】
 回复108楼:噗,j20在20年就已经60架左右了,至于f22,但凡有点常识的就知道,在台海不可能遭遇,美爹唯一的指望就是半吊子f35😂😂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4楼]评论人:史尼克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42:39 【回复】
 回复133楼::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然后你竟然不知道大家反驳你的主要原因。
我觉得你有点驴唇不对马嘴。说直接点别见怪哈。
很简单的一个中心论点,就是要你从头到尾别双标,要比较,就拿同阶段同时期的F35和J20比较,比如首飞到服役,比如升级型号,比如低速量产时间段。比如数据等等。
你骨子里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在双标。所以反驳你A,你那B说事,反驳你B,你又拿C说事。
到此打住,勿回。谢谢!
3   
[1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9:30 【回复】
 回复126楼:
中国如今歼20的保有量,我连具体部队部署地点和番号给你了
不算试飞院的,也就70架,你自己不肯接受事实,和我无关
中国需要多少架歼20,和现阶段有多少歼20,是两码事。
我觉得中国至少需要1000架歼20和歼31,才能有信心在常规战争中和美军对抗争夺制空权。但要造出这么多,至少要到2035年。
3   
[13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7:42 【回复】
 回复125楼:如果你认为美国说不再继续,说完就算了。你就错了。美国说不再继续了,你要看10年,你肯定看到严重后果。2027年看吧
   
[1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4:27 【回复】
 回复124楼::
我在104楼已经写了
“2,X35是2000年首飞的,第一批低速量产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RIP) 交付到了2011年.
歼20的首批低速量产LRIP交付是在2017年,如今中国空军歼20一共就70架.”
不要重复我说的话好不好
2   
[130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2:39 【回复】
 回复125楼:
总的来说中国也给不了超水平利益。关键你看中国的目的就知道,它引进民用发动机,你以为赚着这个钱就行。现在它其实目的根本就不是给你开发市场,它是想给自己军用飞机提供动力,你赚什么市场利润呢?难道它军用飞机还要给你专利费?另外中国很投机,喜欢产生一个赚钱效应去骗钱,比如瑞信,外国人以为它是努力发展,其实它的合伙人就是一早就想着套现提款。你想着市场高额利润,他想着骗你本金。还有那个shake shack,第一个上海分店抛弃了几公里长队,然后开了十五家分店以后中国说是没有特色。这和老鼠会没区别,中国人从小就懂的,一开头骗进来,以后就能宰了。所以美国政府能定论说明很有依据,中国的投资就是一个误解的骗局,美国不再继续了。
3   
[1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2:12 【回复】
 回复126楼:
美国人的战机,都是前沿部署的,类似罗马帝国,到了2世纪,主要军队在莱茵河和多瑙河,还有叙利亚,但真正意大利西班牙这些地中海核心区域并没有legion 部署。
美国海军,60%部署在亚太,美国空军也类似。对付谁的?别告诉我朝鲜伊朗。
3   
[128楼]评论人:金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12:08 【回复】
別急,等003下水再說
   
[1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8:51 【回复】
 回复123楼:
你知道庚子国难是几几年吗?你知道李鸿章当时是啥职位吗?你知道慈禧的亲信荣禄,为啥要镇压义和团吗?你知道袁世凯是怎么在山东整义和团的吗?
你知道单晶叶片,是怎么做到没有grain boundaries的?晶体排列,是HCP还是FCC还是BCC?
这些都是大本级别的常识,你啊,没常识,就别丢人了
2  1  
[126楼]评论人:史尼克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7:58 【回复】
 回复96楼::
请注意我说的是,“jF35多少的保有量够美国自己捍卫主权领土完整用?”重点是捍卫主权领土完整用,而不是种美其名曰捍卫世界人权民主的驻军和轰炸。
那我们再严谨点,科普那么多,你觉得jF35、F22、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战机,多少的保有量够美国自己捍卫主权领土完整用?不包括各种美其名曰捍卫世界人权民主的驻军和轰炸?
请你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你正面回答差不多了,估计J20的量也就差不多清晰了。
那你倒是说个数啊。
2   
[12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4:23 【回复】
 回复122楼:
对中国友好个屁?什么技术支持,资金投入?那都是生意,懂不懂,而且是要超平均水平的回报,美国才会在中国市场投资。
1   
[124楼]评论人:史尼克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2:51 【回复】
 回复95楼::
还有,别把首飞跟服役混淆!!!
F35A首飞时间是2006年12月15日
2011年7月14日,首架F-35A正式交付美国空军开始服役。
J20首飞时间是2011年1月11日
2017年3月9日,中央电视台报道歼-20战斗机正式进入空军序列。
所以请别偷换概念,首飞和服役,是两回事。别双标哈。
3   
[123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1:43 【回复】
 回复120楼:
还跟"洋人"对抗,啊哈哈哈,你以为洋人是傻子么,还等着中国人来对抗?
   
[12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0:51 【回复】
大国博弈,习近平能动的东西不多。美中两国肯定是全面较量上了。美国对中国远比俄罗斯对中国好,那么多技术支持,资金投入,为什么要如此仇恨,可能就是太好,好到习以为常了,一旦没那么好就开始翻脸了。可是美国是不可能被中国打败的,美国的能量和底蕴太厚了,翻脸只能导致以前的好东西都取消了,关键是取消完,中国还打不起来。美国能调控到没办法打。所以看吧。
2  1  
[121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4:00:15 【回复】
 回复120楼:
你老是以为别人在意淫,这就是你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脑子不够用?还是自以为是半桶水晃得很。
1   
[1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52:15 【回复】
 回复116楼:
呵呵,你知道啥是nickel based superalloy吗?我本科论文还写的这些
你啊,别人不和你一起意淫,实事求是,就是反华??
你这种意淫强国的爱国贼,才是真的卖国者
想当年庚子国难,北京那些不经世事、眼高手低、见识浅陋的八旗子弟,也是高喊着诛杀“一龙二虎”(即光绪和李鸿章、荣禄,荣禄是军机大臣中唯一明白的旗人)的口号,和洋人对抗到底.
后来八国联军真的打进了北京,还是这帮当年叫嚣和洋人对抗,闯祸的爱国贼们,天天翘首企盼李中堂早日动身赴京和洋人谈判.
骂人家是汉奸的时候口号喊得很响,真的闯祸了又得巴结人家来解围,唉
你啊,就是这种人
3   
[119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51:39 【回复】
发动机叶片能国产化学后再哔哔
看看鹅爹被干的怂样 歇笔吧
3  1  
[118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51:05 【回复】
美国始终能及时做出反应,带领大多数国家前进,这是美国的能力
2  1  
[117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9:26 【回复】
80年代就引进发动机民用技术,其实就是为了改军用做的暗渡陈仓,最高潮发生到2017年,然后嘎然而止。这个整个精心安排的军民技术共同发展最终落幕。这才是让领导人永远接受不了的。
  1  
[116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5:35 【回复】
 回复87楼:
你是摆事实讲道理。这个网上有些ID,其实啥都不知道,就是老掉牙地用反华言论赚工分而已。
   
[1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5:08 【回复】
 回复110楼:
呵呵
俄罗斯打乌克兰,也想一周结束战斗,去基辅阅兵的
乌克兰和韩国海空军,有可比性?
意淫强国,结果就是俄罗斯
   
[11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5:01 【回复】
 回复109楼:
我百度的时候没看到你回复。
   
[113楼]评论人:真话难听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4:16 【回复】
等二百架飞机造好了,飞机早己升级換代了,
1   
[11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3:38 【回复】
 回复106楼:
就一个发动机可能就差了几十年的技术
2   
[1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3:38 【回复】
 回复106楼:
美国六代机NGAD(‎Next Generation Air Dominance),下一代空优战机的原型机2020年9月就首飞了
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至少30年,要追上,没有个十几年是不现实的.而且你在追赶的时候,人家也不是在原地踏步.中美航空工业,到2040年能并驾齐驱,已经是乐观估计了,我觉得现实点,中国在包括发动机在内的航空工业方面赶上美国要到2050年
1   
[110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3:00 【回复】
 回复96楼:
你真是幼稚。东亚全面参战,谁说只能打空战,陆上韩国汉城,一天就直接被灭国,还指望韩国海空军?
1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2:53 【回复】
 回复103楼:
这不就是我告诉你的?
1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2:26 【回复】
 回复105楼::
中国空军需要面对的,不止是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部署的F35,还有日本韩国的F35,加起来对歼20也轻松有3倍以上的数量优势,别忘了美军还有130多架F22,也是经常被部署在冲绳和关岛的
2  1  
[107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41:40 【回复】
可以看出来中国这三十多年满世界抄技术,很多时候就是吞不下去,到哪算哪。这个可能就是研发了一个驱动让授权的民用发动机可以改成军用发动机。但不知道发动机本身中国是否吃透。
1   
[106楼]评论人:党中央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9:58 【回复】
6代机已经在研制了,尖20对标的是F22,J31 对F35。
   
[10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9:55 【回复】
 回复74楼:
美国全世界800军事基地。年产150量都不够用。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8:44 【回复】
 回复92楼:
1,歼20如今年产量是20-24架,不是48架.
2,X35是2000年首飞的,第一批低速量产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RIP) 交付到了2011年.
歼20的首批低速量产LRIP交付是在2017年,如今中国空军歼20一共就70架.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多70架
2   
[103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7:22 【回复】
太行发动机核心机源自于从1982年授权生产的CFM-56II涡轮扇发动机民用转军用,CFM56的技术则是自美国通用动力F101涡轮扇发动机改良而来。早期开发人员试图移植AL-31发动机的发动机控制装置到太行发动机上,但发动机操控性能上无法通过考核;最终,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花费了近20年的时间自主研发了全权数字发动机控制技术。
   
[10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4:10 【回复】
 回复99楼::
1,波音是造飞机的,不是造发动机的.CFM56是GE的发动机
2,80年代中美蜜月期,中国引进CFM56民用发动机,进行了测绘和逆向工程,但并不很成功,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搞了30年才搞定.
2   
[10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3:02 【回复】
 回复98楼:
美国优势太大,中国追不上。就算你说的生产无上限,你有足够的飞行员吗?美国向来把好的装备及时淘汰,这些急需的时候都能拿出来用,库存起码几千架次四代机。而且美国一旦战争开动生产,那个产量肯定翻几倍。中国是生产普通产品无限量,高级产品我估计很难无限量,内耗可能不少。
1   
[100楼]评论人:哈哈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30:41 【回复】
 回复97楼:
正解,正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技术,没什么卵用。
   
[9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29:17 【回复】
 回复97楼:
怎么波音的发动机会技术转让中国呢?美国一向在军事领域对中国封锁。
1   
[98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28:20 【回复】
中国工业产能超越米国了,发动机国产没限量, 要多少架产多少架。米格机都产过几千架。
2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25:27 【回复】
 回复94楼:
涡扇10是第三代发动机,核心机是学习美国的F101的,也就是波音737上的CFM-56的核心机,80年代产品,
2   
[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23:37 【回复】
 回复87楼:
3,中国空军需要面对的,不止是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部署的F35,还有日本韩国的F35,加起来对歼20也轻松有3倍以上的数量优势,别忘了美军还有130多架F22,也是经常被部署在冲绳和关岛的
1   
[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20:28 【回复】
 回复87楼:
歼20啥时候首飞的?2011年?如今也有11年了吧?年产量只有20-24架,为啥?因为在等发动机.
歼20第一个旅装备的是AL31,也就是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RIP) 那一批24架,之后换装了涡扇10C,但还不是完全体,歼20在等发动机.涡扇15的直径都和涡扇10不同,装备涡扇15的歼20,进气道都得重新设计,就更别说要改几十万行的飞控代码了.
现在造出来的歼20,是不能简单换装涡扇15的,如今造出来的歼20就是半成品
半成品,将就够用,培养下飞行员就好.啥时候涡扇15定型量产了,才会大规模量产歼20
2   
[9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8:35 【回复】
 回复88楼:
我觉得中国空军怎么也打不过美军,你没有3:1,4:1的数量优势,就基本上没法赢。我也不知道涡10什么技术,但我觉得一打起来,到处都是致命的落后。涡10是苏联或者欧洲的技术吧?美国应该中国拿不到那么大型的技术。
2  1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7:45 【回复】
 回复87楼::
1,我在74楼就写了"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800架中,保守估计美军占了600架
歼20装备了差不多70架,你觉得够??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多70架
2   
[92楼]评论人:恶意灌水1 [☆★专治狗粮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7:03 【回复】
一个月四架可以了,一年48架,按照你们说的2011年首飞了,都11年了,10年也480架,20年960架了,
   
[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4:20 【回复】
 回复88楼:
我把具体装备的部队编制都给你了,这不是我说多少是多少,这是事实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多70架”
1   
[9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2:57 【回复】
 回复88楼::
大哥,是70架
肯定不够啊,歼20要想大规模生产,先要等发动机。
1   
[8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10:28 【回复】
我可以说习近平胆子很小,你信不信我不管。在武汉肺炎疫情的反应可以看出来,发生了几个月,李克强都跑到武汉了,习近平还是不敢去武汉。可以用没时间或者不重要两种解释,也可以说怕被传染。仔细观察吧。只要习近平在位,他的第一要素是维护共产党统治,而不是向外动武,招惹美国介入。当然不影响他发展武力,但他不敢动美国。核武这个东西我们老百姓不怕,怕的是政治家。胆大如毛泽东斯大林都不敢动核武,我也想不到谁敢动核武。毛泽东有了核武,美国还封锁了中国几十年,连药都买不到,台湾还驻军。也看不到毛大胆敢对美国飞个核导弹。现在习又能怎么飞?
2   
[88楼]评论人:push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05:20 【回复】
 回复86楼:你说多少就是多少,那我们150架够用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87楼]评论人:史尼克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05:04 【回复】
 回复27楼:脑子是个好东西,“仁者见仁”和“忍者贱人”就看你属于哪种了,不要带着想当然和先入为主的想法来看事情。
不要偷换概念,F35不只是供美国,是所有参与研发和投资的国家都有份。这款战斗机的研发参与国就多达十几个,目前已经引进或确定引进F35的国家甚至接近了20个,也就是说F35本来对产量需求就非常大。所以是先有订单再有研发,再有成功的流水线作业,再有不断复制该模式,不断下饺子。
虽然美国是主要的购买国与资金提供者,但英国、意大利、荷兰、加拿大、挪威、丹麦、澳大利亚和土耳其也为开发计划提供了43.75亿美元经费。总开发经费预估将超过400亿美元,主要由美国买单,购买2,400架战机预计将另外再花费美国2,000亿美元。九个主要参与国计划在2035年前取得超过3,100架F-35。2009年,以色列、土耳其和新加坡也在就采购F-35与美国进行谈判。进一步的乐观估计、F-35型战机未来的总销售量将会突破6,000架,使F-35成为数量最多的喷射战斗机。
记住,F35总数量会在6000架!!!!!
我们先捋捋F-35隐形战斗机产量的时间线:
2011年产量是9架,
2012年产量是29架,
2013年产量是35架,
2014年产量是36架,
2015年产量是45架,
2016年产量是46架,
2017年产量是66架,
2018年产量是91架,
2019年产量是130架,
2020年产量是145架,
2021年产量是150架,
2022年计划也是150架,
2023年开始,将达到年产169架
当所有流水线跑通,各个型号,不需要大改定型后,产能才逐步提升。
按照全年300个工作日算,三个飞机制造厂,可以保证48个小时生产一架F-35隐形战斗机战斗机。
也就是说F35(从F35A型号开始算)入役后量产第9年,各种型号才开始扩充产能下饺子。
科普那么多,你觉得jF35多少的保有量够美国自己捍卫主权领土完整用?不包括各种美其名曰捍卫世界人权民主的驻军和轰炸?
请你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你正面回答差不多了,估计J20的量也就差不多清晰了。
7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04:05 【回复】
 回复82楼:
中国歼20的年产量肯定不是40-60,而是只有20-24架
歼20第一个旅装备的是AL31,也就是Low-Rate Initial Production (LRIP) 那一批24架,之后换装了涡扇10C,但还不是完全体,歼20在等发动机.涡扇15的直径都和涡扇10不同,装备涡扇15的歼20,进气道都得重新设计,就更别说要改几十万行的飞控代码了.
现在造出来的歼20,是不能简单换装涡扇15的,如今造出来的歼20就是半成品
半成品,将就够用,培养下飞行员就好.啥时候涡扇15定型量产了,才会大规模量产歼20
2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01:12 【回复】
 回复82楼:
中国歼20的年产量肯定是40-60的,而是只有20-24架
歼20有一个团装备的是AL31,之后换装了涡扇10C,但还不是完全体,歼20在等发动机.涡扇15的直径都和涡扇10不同,装备涡扇15的歼20,进气道都得重新设计,就更别说要改几十万行的飞控代码了.
现在造出来的歼20,是不能简单换装涡扇15的,如今造出来的歼20就是半成品
半成品,将就够用,培养下飞行员就好.啥时候涡扇15定型量产了,才会大规模量产歼20
2   
[8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3:00:35 【回复】
 回复73楼:
世界真的要到打核战的时候美国也能应付。我不知道中国能不能应付那么高级别的危机。美国这个国家冗余度很高,什么事情都有备案。核弹打起来,你都不知道发生什么,我就知道中国的城市几千万人口的很多,美国城市就几百万已经顶级了。而且你甩美国一两个可以,你不知道美国怎么回击,可能中国就没机会了。另外我相信习近平没这个胆,因为核战发生,美国就不可能让这个政权存在了,肯定要灭了。习近平他肯定怕被抓住处理的后果,他根本就不敢启动核战争。
1  1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8:09 【回复】
 回复82楼:
不算试飞基地的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都70架,月产量肯定不到4架
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中国就70架歼20,就算是重型机,也不能以一抵十的.看看俄罗斯,空军差,仗打成啥样.
爱国不是靠意淫的,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追赶,才是爱国
2   
[82楼]评论人:push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6:58 【回复】
 回复74楼:j20外界公认一直是40-60一年的产量,这个数量很少吗?5年下来也有200多架,避免初期型号生产过多造成浪费,中国是地区性空军,不需要全球部署,在台海有150-200架已经非常足够了,你美爹怼4个航母战斗群过来也就250左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2:20 【回复】
 回复80楼::
我说你意淫,是脏话?
你自己说"中国从蒸汽机车到高铁用了不过10年的时间"
"超越这些老牌的公司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中国造飞机"想造多少,就造多少"
这不是意淫是啥????
3  1  
[80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1:36 【回复】
 回复70楼:
我不反对你说话的权利,也不反对你说话的内容,但我反对你说话的方式。以后注意不要动不动就口吐脏话。要用文明的方式和网友交流。咱们中国人是有5千年文化底蕴的文明人!
2  1  
[79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1:15 【回复】
 回复73楼:
美国人是从头到脚封住中国的应对方法。到现在为止,美国还没用尽全力,现在只能说在慢慢发力。
  2  
[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1:12 【回复】
 回复75楼:
F35的年产量都150架,歼20产量是20-24架,中美隐身战机年产量差了7倍
波音2018年每天生产4架,如今每天产量是1架
中国商飞每月生产一架ARJ21,还是个支线客机而已
中美民用航空产能差了100倍,产量差了30倍
2   
[77楼]评论人:恶人谷客栈 [♂☆★★留之园逍遥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50:12 【回复】
 回复1楼:你这句真的打脸美国政府🤣🤣,地球人都知道,他们正在积极地准备向乌克兰提供400亿美元的军援。而同时,在美国的国内:通胀超过了8🤣,疫情死亡者超过了100万。
1   
[76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8:51 【回复】
美国打华为已经给聪明的中国人知道美国能做到什么程度。华为毫无疑问是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公司。美国让华为电信行业完全失去竞争性,几十年后都不能继续发展,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美国也不是靠封账号,或者派城管抓人之类,美国就是靠不允许华为使用美国自己的技术就已经杀死华为的电信梦想。其他公司应该可以看出点头绪吧
2  2  
[75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7:42 【回复】
 回复67楼:
那是你以为别人在意淫。脑子不够用恰恰是你自己。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6:37 【回复】
 回复73楼:
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中国就70架歼20,就算是重型机,也不能以一抵十的.看看俄罗斯,空军差,仗打成啥样.
中国去年交付大约150架战斗机,成飞歼10的年产量在40-44架,歼20大约在20-24架,沈飞年产量在70架(40架歼16,15架歼15,16架歼11),但其中大部分是三代半
美国去年交付了大约180架战斗机,洛马2021年交付了142架F35,波音交付了16架F15,21架F18,但其中大部分是隐身四代机
对比隐身战机产量,中美差距在7倍,比民用30-100倍要小,但依旧是数量级的差距.
1   
[73楼]评论人:sam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4:37 【回复】
美国人想多了,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中国都没有想在全球部署军力,只要够对付二流以下的国家就够了,对付美国和北约要用核弹来牵制。
3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4:24 【回复】
 回复65楼:
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至少30年,要追上,没有个十几年是不现实的.而且你在追赶的时候,人家也不是在原地踏步
美国六代机 ‎Next Generation Air Dominance,下一代空优战机的原型机2020年9月就首飞了
中美航空工业,到2040年能并驾齐驱,已经是乐观估计了,我觉得现实点,中国在包括发动机在内的航空工业方面赶上美国要到2050年
1   
[7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4:16 【回复】
中国还是没有意识到差距。现在美国还是能维持中国商业生产的技术需求,说明还没有翻脸。真翻脸的时候像对华为封锁这种程度,我觉得中国没有企业可以继续生产。即使前两年华为那么嚣张,美国还是让华为有生产其它产品的能力,要是美国不分青红皂白,都像手机和电信设备那样封锁华为其他生产,华为没办法活下去。这方面美国还是给活路的,美国做事不像俄罗斯中国,一打就要打死。美国还是给一条活路给公司。
2  2  
[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2:26 【回复】
 回复68楼:
我不反对你说话的权利,我反对的是你说话的内容
2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1:46 【回复】
 回复63楼::
爱国不是靠意淫的,是靠脚踏实地.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至少30年,要追上,没有个十几年是不现实的.而且你在追赶的时候,人家也不是在原地踏步
美国六代机 ‎Next Generation Air Dominance,下一代空优战机的原型机2020年9月就首飞了
中美航空工业,到2040年能并驾齐驱,已经是乐观估计了,我觉得要到2050年
2   
[68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41:04 【回复】
 回复67楼:
你以为你是谁?我想什么说什么需要你的批准?你也太可笑,太无礼了。
  1  
[6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6:24 【回复】
 回复63楼:
我是让你实事求是,承认差距
爱国不是靠意淫,承认差距才是追赶的开始
1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5:20 【回复】
 回复65楼:
我这是实事求是,不坑不卑
   
[65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4:32 【回复】
 回复57楼:
我觉得你老这么痛心疾首,没病都要哼哼两声的,实在没必要。
乐观点有益身心健康。别老以为自己是屈原,容易英年早逝。
1   
[64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4:24 【回复】
没打起来他们总觉得自己世界一流,一打起来啥也不是,到处都是漏洞,怎么补也补不上,连阿姨小孩生病没做饭给员工吃可能都是惨败的一个理由。实话实说,中国最有竞争性的可不是那个连做都做不出来的飞机,中国最有竞争性的是那个可以冲出国门,和世界最先进的公司一较高下,所有应用企业都要用的华为公司。就水平来说,华为要比商飞高几十个级别。但那只是在没打的情况下,正常情况下,华为基本上可以吊打世界其他对手,但真打起来,华为全身上下都是洞,别说手机系统,有备胎,别说手机芯片有备胎,别说设计软件有备胎,其实和平的时候你还能吹牛,不和平的时候你真的啥都不是,我让你几十万个不足,还是有几百万个不足在前面,你连芯片的胶水你都做不出来。实际上你发达的背后是别人给你的帮助,你太自大了,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其实你不如一条虫。华为都如此,不知道商飞凭啥自大呢?连华为的万分之一成就都没有。
1  2  
[63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3:36 【回复】
 回复57楼: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不就是说中国不行,美国厉害。我爱国不爱国需要你来下断语?我也没觉得自己多么爱国,我就是觉得咱们中国人聪明的很,套句BILL GATES的话,'a lot of smart people',他们做到的事情,中国人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3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3:02 【回复】
 回复59楼:
中美民用航空工业的产能,差了100倍,产量,差了30倍
中美军用飞机的年产量,中国150,美国180,看上去差不多,但这其中隐身战机的产能,中美差了7-10倍
1   
[61楼]评论人:szacy [♂★COOLMIND★♂]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2:35 【回复】
是的,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抄襲的是美國未來的、完全沒有的、自我意淫的所謂技術。
2  1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30:37 【回复】
 回复56楼::
"我说过2000年中国没有电气化铁路吗?"
"中国从蒸汽机车到高铁用了不过10年的时间",这不是你说的?
中国第一条高铁,为奥运服务的京津城际,是2008年运行的,你说中国从蒸汽到高铁用了不到10年,所以中国在2000年还是只有蒸汽机车????没有内燃机???没有电气化铁路????
1   
[59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9:24 【回复】
 回复52楼:
你用不着想象,中国战机就是从仿制,技术转移,自主研发一路走来的,这是事实。
战机和客机本来就是两个路子,就像立式钢琴和三角钢琴,根本就不是一种乐器一样。
1   
[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6:52 【回复】
 回复56楼:
我说你意淫,难道是在谩骂????
你自己说"中国从蒸汽机车到高铁用了不过10年的时间"
"超越这些老牌的公司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中国造飞机"想造多少,就造多少"
这不是意淫是啥????
1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5:05 【回复】
 回复54楼:
没错,中美民用航空工业,产能差了100倍,产量差了30倍
不要成天意淫强国,你在这里对差距视而不见,有意义吗?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不会因为你意淫而缩小,你明白不?
1   
[56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4:03 【回复】
 回复49楼:
我说过2000年中国没有电气化铁路吗?请你不要谩骂。中美差距是有,但凭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一定赶的上!中国人要有自信,妄自菲薄不是中国人的性格。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3:48 【回复】
 回复51楼:
1,进步充分肯定
2,我回复他是因为他意淫强国,说啥"超越这些老牌的公司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说啥中国造飞机"想造多少,就造多少",所以我才要让他认清差距
1   
[54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3:10 【回复】
 回复42楼:
产能和产量是两个问题。你实际生产了多少,要看市场供求。
貌似忠厚,内藏奸诈,这似乎都高抬你了。你其实就是不太聪明。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1:43 【回复】
 回复48楼:
这么比,是在对比中美民用航空工业的产能
你相比军用?没问题
中国去年交付大约150架战斗机,成飞歼10的年产量在40-44架,歼20大约在20-24架,沈飞年产量在70架(40架歼16,15架歼15,16架歼11),但其中大部分是三代半
美国去年交付了大约180架战斗机,洛马2021年交付了142架F35,波音交付了16架F15,21架F18,但其中大部分是隐身四代机
对比隐身战机产量,中美差距在7倍,比民用30-100倍要小,但依旧是数量级的差距.
1   
[52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1:27 【回复】
 回复37楼:
其实很容易理解,能做出一流的战机,应该做一流的客机没问题,最坏也能做个二流客机。但中国连二流客机都做不出来,所有东西都是等着别人帮助。不难想象,中国之前的战机都是俄罗斯一手一脚模仿出来的,可能组装都要俄罗斯帮着做一遍。不知道当初引进苏27的时候是不是就这样,低级的歼啥的都是完全苏联技术帮助。苏联飞机质量再不好,也还是自己能造客机,应该不需要合资巴西飞机来做自己客机。中国到现在是啥都不能自己做。可能有信心问题,但绝对是没有造飞机经验。成飞沈飞这些能搞什么先进技术,说了都好笑。高度保密通常就是高度的无竞争力。他说他自己搞了个发动机,你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用了别人的发动机,然后说自己造。反正他也不会给你查。他民航机上拆两台发动机装歼20上你又怎么知道是啥呢?他反正现在不是韬光养酶的时候,现在是吹牛的时候,吹牛可没说不能吹飞机的牛。
2  2  
[51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0:28 【回复】
 回复45楼:
C919谁都知道是一次打破英美现代航空工业的尝试。给你所有部件,你估计连家里的马桶都装不好。
1   
[50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狗见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20:02 【回复】
美国继续意淫
2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8:33 【回复】
 回复43楼:
"中国从蒸汽机车到高铁用了不过10年"
所以中国在2000年没有电气化铁路?没有柴油火车头?都是蒸汽火车头???
你啊,成天意淫强国,有意义吗?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不会因为你意淫而缩小,你明白不?
4  1  
[48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7:56 【回复】
 回复42楼:
这你么比,只能凸显你的无知。
   
[47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7:37 【回复】
这种美国傻逼的逻辑根本不需要去反驳,让它跟狗粮一样继续傻逼下去就是了。都洗洗睡吧。
   
[46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7:09 【回复】
和平时期一年50架最先进的飞机也是很可不错的产量。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6:32 【回复】
 回复43楼:
波音,空客外包给供应商,是为了效率和成本,而不是没有技术
中国商飞采购成品,是因为没有技术,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C919中国也就造个壳子,从消防到航电,从除冰到轮胎,从发动机到气象雷达,从娱乐设备到供油系统,主承包商都不是中国企业
中国就算造个壳子也是落后的,C919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
波音787和空客的A350XWB都超过50%了
再说一遍,爱国不是靠意淫的
2   
[44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5:54 【回复】
 回复38楼:
行不行的,看来还得美国人说。。。谁说都白瞎。。。
如果美国人说行,那不行也能行。
1   
[43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5:28 【回复】
 回复37楼:
波音空客不也是个壳子?哪个不是全球采购?中国航空突飞猛进,差距是有,但超越这些老牌的公司是指日可待的事情。看看中国从蒸汽机车到高铁用了不过10年的时间就知道了。造飞机就是一个集大成的过程,是一个全球化的过程。
4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5:12 【回复】
 回复39楼: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天4架,如今差不多每天一架
中国商飞,唯一一款量产的"大飞机"ARJ21(其实只是个支线客机),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产量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产能是波音鼎盛时期的1/100,是如今波音年产量的1/30
商飞量产的飞机更小,产量和波音比都差了30-100倍,你告诉我"产能不是问题"?????
爱国不是靠意淫的,是靠脚踏实地.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至少30年,慢慢追赶吧
1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3:30 【回复】
 回复14楼: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天4架,如今差不多每天一架
中国商飞,上一款"大飞机"ARJ21,其实只是个支线客机,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如今产量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产能是波音鼎盛时期的1/100,是如今波音年产量的1/30
商飞量产的飞机更小,产量和波音比都差了2个数量级,唉
爱国不是靠意淫的,是靠脚踏实地.中美在航空工业的差距,至少30年,慢慢追赶吧
1   
[40楼]评论人:d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2: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9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10:11 【回复】
 回复32楼:
中国航空工业能力差在技术研发。产能不是问题。
1   
[38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8:42 【回复】
 回复30楼:
J20完全没有领先F35的物质基础。飞机制造不能靠说三侠五义,飞机制造都有基础。中国的四代机三代机是什么?三代机都不如美国100年前的飞机,你怎么飞跃到五代机?你又有什么技术人员?你出了什么理论?啥都没有?没理论没积累,你就飞到别人旁边,关键是就算你违反科学规律,你就真做出超时代的发展,你真的要在实战中打过了别人F35,别人才可能认你。你啥都没有,还要没打过仗,你说你一流。不如我告诉你我今天刚做了一个世界一流的战机吧,我没学过工程也没钱,但咱就有这个牛皮可以吹,效果跟你一毛一样,都是没实战过而已,其他没区别
5  1  
[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7:05 【回复】
 回复34楼:
波音2018最强的时候,每天生产4架飞机,如今差不多每天生产一架.
中国商飞每月才生产一家ARJ21,还只是个支线客机,年产量是人家的1/30,产能是波音的1/100
"想造多少,就造多少"产能差了30-100倍,你说想造多少就造多少????你想把你的收入提高30-100倍,得多少年????
C919中国也就造个壳子,从消防到航电,从除冰到轮胎,从发动机到气象雷达,从娱乐设备到供油系统,主承包商都不是中国企业
中国就算造个壳子也是落后的,C919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
波音787和空客的A350XWB都超过50%了
还是那句话,爱国不是靠意淫的,要脚踏实地
1   
[36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4:56 【回复】
 回复34楼:
造不了 光合格的发动机就造不出来
五代机都早不出来,还六待机,ppt可以
2  2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4:36 【回复】
 回复29楼:
波音,空客外包给供应商,是为了效率和成本,而不是没有技术
中国商飞采购成品,是因为没有技术,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C919中国也就造个壳子,从消防到航电,从除冰到轮胎,从发动机到气象雷达,从娱乐设备到供油系统,主承包商都不是中国企业
中国就算造个壳子也是落后的,C919复合材料用量只有12%
波音787和空客的A350XWB都超过50%了
再说一遍,爱国不是靠意淫的
5   
[34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2:24 【回复】
 回复27楼:
还是那句话,想造多少,就造多少。中国不是美国,美国是世界第一军火贩子。中国不需要造那么多。五代机就一鸡肋,真正的竞争要看六代机。
1   
[33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1:22 【回复】
 回复26楼:
你这编的太离谱了。民用机技术为战机服务这种话你也敢说。。。
sb才把别人都当sb。
2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2:00:53 【回复】
 回复14楼:
我说的是中国工业能力强,不代表航空工业能力强
中国航空工业产能,只有美国的1/100-1/30,差了好几个数量级,明白不?
波音2018最强的时候,每天生产4架飞机,如今差不多每天生产一架.
中国商飞每月才生产一家ARJ21,还只是个支线客机,年产量是人家的1/30,产能是波音的1/100
2   
[31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9:16 【回复】
中国现在不能韬光养酶,因为第一正在摊牌,不像以前引进技术资金,需要合作,现在就是对抗,没有合作的机会了。第二水平不行,如果不吹就只能死鱼一条了,只能吹大实力。但吹只能骗那些没实力的人,有实力的人有分辨真假的素养,中国骗不了。但骗不了不代表老实本分。中国现在就处于一种自吹自擂状态,属于战略部署。
4  1  
[30楼]评论人:whatever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9:14 【回复】
最近这类文章很多,字里行间已经默认了J20比F35 F22更加先进,以美国人的尿性,他们绝对不敢在台海和中国热战,因为飞机像苍蝇一样掉落,军舰被打成骰子,还不如多花些钱搞舆论更加有效,毕竟美国的目标已经不是永久科技领先中国,而是尽可能长的给美国霸权按年续命,军工复合体继续卖军火赚钱才是首要的,以后谁是老大,他们想但是管不了
8  1  
[29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8:38 【回复】
 回复26楼:
技术可以买断,和高铁一样。其实技术就是一个商业成本优化的捷径,就是个专利。可以绕过,可以购买,可以新研发,看的主要是需求。对于军工封锁必然是要自我研发的,但对于大飞机这种不是很敏感的大众交通工具,国家更倾向高铁模式,直接购买专利或者合作给专利费就行。说白了中国并不想什么都做,飞机并不是一家独大,有波音,有空客,只是做一个组装产业升级,从卖裤子到卖车,再卖高铁,再进一步到飞机而已
2  2  
[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8:22 【回复】
 回复23楼:
中美民用飞机产能差距差不多在100倍,此时此刻产量差距在30倍以上,你告诉我"产量绝对比波音高"?你吃啥药了给我点好不好?
波音2018最强的时候,每天生产4架飞机,如今差不多每天生产一架.
中国商飞每月才生产一家ARJ21,还只是个支线客机,年产量是人家的1/30,产能是波音的1/100
2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3:58 【回复】
 回复10楼:
"歼20能产多少,看看歼10就知道了"
成飞歼10的年产量在40-44架,歼20大约在20-24架,沈飞年产量在70架(40架歼16,15架歼15,16架歼11),加在一起大约是150架,但其中大部分是三代半
洛马2021年交付了142架F35,今年会造153架,2024年达到产量顶峰,年产180架
波音2021年交付了16架F15,21架F18
加在一起大约是180架,其中大部分是隐身四代机
3   
[26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50:17 【回复】
 回复12楼:
你以为ARJ是中国自主产权?错,引用来自巴西的技术。应该技术不够,想靠巴西帮助。中国商飞,你以为是中国产权?错,和俄罗斯合作。为什么?因为俄罗斯有开发客机经验,中国完全没有。最后效果如何?所有关键技术都要商业引用欧美产品。所有这些商用客机技术完全为了战机服务。所以中国战机能到什么水平?如果有战机合作,我保证中国会请求合作。中国对最先进的技术没底
6  4  
[25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8:39 【回复】
 回复21楼:
彼此~答毕
2  1  
[24楼]评论人:J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8: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3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7:38 【回复】
 回复12楼::
有需求就有产量,大飞机是个商业操作,和做火车汽车一样,供应链协调好,剩下就是组装问题,并且大飞机的商业敏感度不高,供应商也不是非一家不可。主要看的是订单。如果真的国内航班要汰换,有国产飞机需求,那直接用高铁模式,产量绝对比波音高。在拼产能上,波音再强也是个私人企业,没法和国家队比的。美国优势是做从零到一,但中国优势是从一到亿
4   
[22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7:31 【回复】
 回复5楼:
俄罗斯的AL40都还没成熟,山寨版涡扇15一个都没造出来,量什么产?无聊
6  3  
[21楼]评论人:J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7: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20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6:24 【回复】
看看让乌克兰大的那个逼样,还奸20呢,纯工业垃圾
6   
[19楼]评论人:lanyu102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5:50 【回复】
这样的砖家越多越好,不够可以送一些公知过去。
4   
[18楼]评论人:J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5: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7楼]评论人:尽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4: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6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4:34 【回复】
歼20这种假5代机,骗骗小学生可以,生产则能少做就少做,纯粹浪费军费。
5  2  
[15楼]评论人:xiaoss188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2:49 【回复】
恰恰相反美国F-15打歼20都没问题。没打过吹也没用。美国的F-22,F35都有用在实战中,效果显著,吊打苏式飞机。F-15也是。歼20四不象的,模完苏联,偷美国,关键美国让偷也是偷个皮毛。打又没打过,吹没啥用。吹再大的泡泡美国也不会怕,台湾也不会怕。真的,美国不可能吓走,这已经有血一样的教训了。就算山上有老虎,美国人一样还是会进山。
5  4  
[14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42:48 【回复】
 回复12楼::
你一边儿强调造飞机是另一回事儿,一边又说造飞机就是那么回事儿。
你的发言,经常逻辑不能自洽。
你得明白,不是别人不反对你,是别人不屑搭理你。
9  1  
[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38:17 【回复】
 回复10楼:
论中美民用飞机的产能,中美差距差不多在100倍.波音最强时每天造4架,如今差不多每天一架,但这不是因为人家航空工业产能弱了,而是疫情和737/787的安全问题导致的.中国商飞如今产量是一个月一架,也差了30倍.
军用飞机的年产量,中美差距差不多在10倍
"凭中国世界第一的工业实力,想造多少就能造多少。"
爱国不是靠意淫的
5  1  
[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32:27 【回复】
 回复10楼:
"凭中国世界第一的工业实力,想造多少就能造多少"
中国造手机啥的,我相信只要美国人不禁运芯片,是想组装多少组装多少
但造飞机,是另一回事.
波音2018年最强的时候,一年交付了1481架飞机,每天4架
中国商飞,上一款大飞机ARJ21,2008年首飞,快15年了,17年开始量产,量产也5年了,一共交付了70架,差不多每年12架,一个月一架,5年总产量和人家波音一个机型一个月差不多,差得可不是一个数量级.
5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26:33 【回复】
 回复9楼::
中国才需要使劲造
F35的年产量都150架了,洛马已经交付了800架(当然,其中不全是美国买的,但美国占绝大多数)
中国就70架歼20,就算是重型机,也不能以一抵十的.看看俄罗斯,空军差,仗打成啥样.
4   
[10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23:24 【回复】
 回复5楼:
歼20产量不是定量,歼20能产多少,看看歼10就知道了。凭中国世界第一的工业实力,想造多少就能造多少。现在造的少是因为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4  1  
[9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9:41 【回复】
 回复4楼:我是说美国使劲造啊,你这傻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楼]评论人:诚聘板主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9:35 【回复】
》》》 中国需要600架歼20?美国专家:中国每月仅能产4架(图)
600架还是不够,中国的发动机不行,寿命和欧美日顶尖发动机比较仅有1/4。
不考虑武器,解放军至少要2400架的发动机报销才能对抗美国。
5  1  
[7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9:26 【回复】
我是说美国使劲造啊,你这傻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8:29 【回复】
 回复3楼:中国按自己的节奏走,你说气不气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7:54 【回复】
 回复1楼:
中国歼20产量其实达不到每月4架的
歼20有一个团装备的是AL31,之后换装了涡扇10B,但还不是完全体,歼20在等发动机,涡扇15的直径都和涡扇10B不同.现在造出来的歼20,到时候是不能靠改造来换装涡扇15的,如今造出来的歼20就是半成品
半成品,将就够用,培养下飞行员就好.啥时候涡扇15定型量产了,才会大规模量产歼20
4   
[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4:00 【回复】
 回复2楼:
不算试飞基地的
歼20装备了两个半旅:
1,芜湖空三师第9航空旅,上面还用AL31
2,辽宁省鞍山的第一师第1航空旅,用到了涡扇10
3,河南郑州第五师第56航空旅,还在换装中
一个航空旅有两个飞行大队;每个飞行大队有两个战斗机中队;每个中队有三组双机编队或两组三机编队,也就是6架飞机。那么一个航空旅满编的战斗机数量就是24架,3个航空旅满编应该是72架飞机。
所以歼20一共装备了差不都70架,月产量肯定不到4架
爱国不是靠意淫
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追赶,才是爱国
10  4  
[3楼]评论人:lovepark1 [♂★不喜勿扰不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1:53 【回复】
 回复2楼::
对 你的意思是美国傻逼 中国也跟着变傻逼
2  1  
[2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10:59 【回复】
 回复1楼:是啊,比军备谁能比得了美国的军工复合体啊,使劲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   
[1楼]评论人:lovepark1 [♂★不喜勿扰不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1:06:26 【回复】
民生不管, 军备加速
9  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陷疯稻谷[☆★声望品衔7★☆] 05月15日 1:10:59 42赞 0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回复1楼:是啊,比军备谁能比得了美国的军工复合体啊,使劲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