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64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19日 13:56:09 【回复】
就这么明晃晃的欺骗人吗
   
[163楼]评论人:极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5:29:20 【回复】
大胆刁民,让你们丫挺的会英文,明天党就把所有外文书都给烧了
   
[162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20:28:30 【回复】
有这么详尽的鸡蛋找骨头,就说明这会议中确实对中国的医药疗效普遍欣赏。
具体落实到书面,一般科学报告都不用特别偏向的词语。记者又鸡血充足地怒吼:中药无用论了。
   
[161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4:27:42 【回复】
 回复160楼::
呵呵,对牛弹琴。 继续做你的杠精吧。
   
[160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4:18: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9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3:53:49 【回复】
 回复157楼:
treatment of chronic pain, 你自己翻译一下,非要拿外科手术才算是治疗对吧?
   
[158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3:52:01 【回复】
 回复157楼::
止痛不是治疗疾病是吧? treatment of chronic pain,你翻译一下? pain associated with joint disease 不算是治疗对吧? 我想问一下你去cvs 买止痛药 缓解头疼,或者牙疼, 算不算 medicine? 拔牙可以根治问题,但是止痛药是不是一种treatment? 你的论调是针灸只是一种安慰剂,不是治疗手段。 肌肉酸痛 被针灸扎好了,不算是治疗对吗?只是安慰一下.. 你不是狡辩是什么?
   
[157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3:15: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6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7:28:16 【回复】
 回复155楼::
美国人nb的地方是用科学的方式研究中医 然后吸收
   
[155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5:50:06 【回复】
 回复154楼:
不过不得不说,针灸电疗,就是那种针上通电的玩意儿,确实是庸医最喜欢
1  1  
[154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3:37:36 【回复】
 回复152楼::
你这个就是胡扯了,In 1996, the FDA gave acupuncture its first U.S. seal of approval, when it classified acupuncture needles as medical devices. In the 20 years since, study after study indicates that, yes, acupuncture can work. 你不是狡辩是什么,自己去查吧,包括针灸的针都是有fda规定的和其他西医使用的仪器是一样的,并且不要觉着按摩不是医疗手段,不要和你概念中的国内路边按摩混为一谈,美国这里的按摩是有学科和医理的,但针灸更不同,你说出针灸就只能止痛,自己去看美国针灸教科书上咋写的吧。评论一件事情做点调研,Google 一下,胡搅蛮缠没有任何意义。
这是fda网站上对针灸仪器的规定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scripts/cdrh/cfdocs/cfcfr/cfrsearch.cfm?fr=880.5580
这是FDA针灸电疗的规定和具体治疗哪些疾病
https://www.fda.gov/media/149644/download
自己去fda网站上了解一下,不要在这里胡扯了。
   
[153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2:18:49 【回复】
 回复2楼: 说得好
The Paper难道是官媒么 要去查一下
   
[152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2:52: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1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2:21:22 【回复】
 回复143楼:
按摩分很多种,中医的推拿只是众多按摩的一部分,先不要转移话题,我就问你针灸火罐是不是中医,是不是被fda承认,是不是在美国开课,每个州都需要独立的考试才能拿到license,授权作为医用的手段? 来回狡辩不能改变事实的。 你可以说西医更科学 现进,但把中医说的一无是处,就是无知了。
   
[15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36:21 【回复】
 回复143楼:
青蒿素当然是西药。单一化合物的西药。更不是按照中医理论来用药的。
青蒿素就算没有抗药性,它也不是万能的。当患者有发烧之类的症状的时候,使用青蒿素也是杀不完疟原虫的。
你一个医学外行祸害,就不要丢人现眼在这里鸡哇乱叫了。
   
[14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33:55 【回复】
 回复138楼:
中草药全军覆没?严格说,是现代科学,或者现代科技太弱智,搞不明白。你不能说中草药全军覆没,你应说现代科学太弱智,解释不了中医。
现代科学还处于低层次上的单一化合物治病的阶段。中药是复杂的混合物,现代科学根本搞不明白。
你的的脑子被猪啃了,没治了。你只配看庸医,你一直在看庸医。虽然你还活着,可是你一旦大病,你就个屁了。呃也许是,靠药物活着。而不是治愈。
   
[14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29:04 【回复】
 回复143楼:
现代科学太弱智,所以很多疾病都是绝症比如:各式癌症,尿毒症,乙肝,糜烂性胃炎,肠易激综合症,熊猫病,等等等等
中医比现代科学高明太多。
并不是中医比“科学”先进多了。是比“现代科学”先进多了。现代科学太弱智了。
   
[14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24:42 【回复】
 回复143楼:
你只配看庸医,你一直在看庸医,你虽然还活着,可是一个大病就完蛋了。恭喜你哦。
   
[146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23:23 【回复】
 回复141楼:
你不要和那个反中医黑说,那种猪头只会一味地黑中医。到他自己生病了,现代医学告诉他不治回家等死的时候,它也是会厚着他的猪脸求中医的,不过就靠他那德行,根本不会找到中医高手的,它也就只配看庸医。它也一直在看庸医。
   
[145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20:38 【回复】
 回复138楼:
是你愚蠢而已。不是中医效率低下。所谓的中医效率低下,是因为你的愚蠢。而偏偏不是中医效率低下。相反西药效率才是低下,因为很多西药都是需要终生服药,而中药是吃一段时间病痊愈就不能再吃的。哪个效率低下,只有你这种猪,才会颠倒黑白胡说八道。
   
[144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1:17:50 【回复】
 回复134楼:
你真是一只猪。猪都比你聪明。
北美有几万个中医师,有行医执照的哦,是打酱油的?还是打你脸的?
   
[143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0:47: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2楼]评论人:欢喜*佛 [♂☆毫无存在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0:44:03 【回复】
这样的大内、外宣真的需要认真思考一下, 效果南辕北辙啊
   
[141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0:05:07 【回复】
 回复138楼:
你这个是属于狡辩了,中医的license 和算命的完全不一样,中医是可以被FDA授权医用的,就好比针灸,如果对人体穴位掌握不对,轻则受伤,重则致死,人命关天的事情,美国政府不可能拿老百姓的生命开玩笑,更何况还在大学开课受涵,没用的东西搞这些干嘛?开玩笑浪费纳税人的钱吗?
   
[140楼]评论人:hsww1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20:01:33 【回复】
欧美西医技术先进,怎么死了那么多人?
  1  
[139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56: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8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54: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7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53:46 【回复】
 回复125楼:
你这种不懂装懂拿西医超准去衡量中医的我都不屑和你说。门外汉说门里事。中医有自己一套理论。不要拿西医标准去衡量中医。
1   
[136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49:45 【回复】
 回复134楼:回复[[134]欧美国家的医学这么科学先进,找到经络了吗?可是西方整体对针灸是认可的。
1   
[135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47:37 【回复】
 回复134楼:
中医不是科学。比科学先进多了。
1   
[134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46: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3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40:45 【回复】
 回复125楼:
你根本不懂中医。所以你只是在说妄语。
   
[132楼]评论人:zmxnv [☆关东大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38:00 【回复】
放你娘屁。大爷我承认就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1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32:37 【回复】
 回复125楼:
疑难杂症都被西医攻克了,那么北美有几万个中医师,是打酱油的?还是打你脸的?
   
[13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30:46 【回复】
 回复125楼:
这世界还有你这种玩意儿,撒谎都不知道羞耻?
   
[12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29:46 【回复】
 回复125楼:
你说:在近代完全被西医落下,疑难杂症全都被西医攻克??
撒谎都不戴口罩遮掩一下?西医都为你羞愧。
各式癌症,尿毒症,乙肝,新冠病毒,感冒,萎缩性胃炎,弥漫性胃炎,肠易激综合症。。。上万种慢性病,都被西医攻克了???
瞪眼撒谎都不羞。
2   
[12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26:06 【回复】
 回复126楼:
美国有中医的学位,学科,还有相应的license,包括推拿,火罐,刮痧,还有针灸。不要说什么美国是为了忽悠中国人才专门设立学科,自己去了解一下在里面做中医研究的美国人都是什么人。欧美这些年 都在研究中医,把里面的医理用科学的方式解读出来。洋大人不傻,起码比一些心理上一直跪着的华人聪明多了。
这个打你的蠢脸啪啪响。
2   
[12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9:23:43 【回复】
 回复126楼:
你是个蠢猪,傻逼。
你的医学就只有靠疫苗么?
你是25周就流产出来的?
你真够蠢的,牛痘又不是现代医学的发明,而只是发现,只是发现了挤牛奶女工不容得天花。
现代医学是开放的,只有你这种蠢猪以为现代医学无所不能。傻逼一个
1   
[126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59: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5楼]评论人:吃饱就不饿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59:02 【回复】
 回复122楼::
西医的强处就在于体系化了整个系统,同样的病不同的医院从诊断到治疗流程差不多用药也差不多。中医这么久了也没有个完整体系,而且在近代完全被西医落下,疑难杂症全都被西医攻克,中医并无建树,而且门派的壁垒和医疗人员选拔的缺陷造成了一大帮骗子。要想两条腿走路中医也需要建立像西医一样的体系和人员培养选拔制度,不然中医必然是瘸腿走不了路,只能靠政策这个拐杖硬扶,去看中医也是极大概率遇上骗子
1  1  
[124楼]评论人:吕牧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41:54 【回复】
 回复12楼::
you are right
   
[123楼]评论人:赤脚走四方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31:24 【回复】
毒轮狗粮绿苔畜说: 还是轮子有效!
1   
[122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25:15 【回复】
 回复120楼:
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并非强迫你信中医。我也说过西医有优点并不代表有中医一无是处。我也说了国内中医人才严重断代。西医靠技术经验累积。中医不但靠经验累积还要看医生的悟性。中西医各有优点两条腿走路不好吗?非要一个胡同走到黑?话到此为止。看你自己的悟性。
   
[121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15:00 【回复】
“有效”一词用的妙
   
[120楼]评论人:莱德土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8:11:30 【回复】
 回复112楼::传销也自有一套致富的方法,在这里说太复杂。你这套话术发到国家反诈APP绝对属于诈骗。那个中医验孕的笑话笑到全国了,国家直接叫停了,直接打了中医的脸。同样的病,换几个老中医,给的方子都不一样,疗效也不一样。西医说你有病就是各种化验结果有理有据,中医换10个医生能看出10种病。就这么没有系统的东西,还天天吹嘘自己药到病除?国家不是傻的,有病还是得进三甲医院,老中医啥病看不好,还能把人忽悠瘸了。
   
[119楼]评论人:晕菜98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56:22 【回复】
在楼下长篇大论大放厥词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美国实际上有中医的学位,学科,还有相应的license,包括推拿,火罐,刮痧,还有针灸。不要说什么美国是为了忽悠中国人才专门设立学科,自己去了解一下在里面做中医研究的美国人都是什么人。欧美这些年 都在研究中医,把里面的医理用科学的方式解读出来。洋大人不傻,起码比一些心理上一直跪着的华人聪明多了。
1   
[118楼]评论人:Cup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26:02 【回复】
不要怪世界都认为中国人骗子多。
1   
[11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24:57 【回复】
你一个臭土著,莱德土著,只能看庸医。恭喜你只配看庸医。
人家高手治疗癌症末期的,都出书了,你个蠢货,根本不懂医学,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看这书。
   
[116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21:23 【回复】
你一个臭土著,莱德土著,只能看庸医。
看清楚了,我说的中医高手治疗的是,癌症末期,也就是被现代医学踢出来的患者。治愈率一般是在50%。 你没有见过并不代表人家就不存在。我说的明明白白的,钱多的反倒治不好。钱不多的,反倒能够治愈。
1   
[115楼]评论人:Bq*****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13: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4楼]评论人:Bq*****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12: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3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10:46 【回复】
 回复107楼:
我就简单和你说你自己去实践。耳垂有褶,两眼之间有横纹的人心脏一定有问题。你自己在生活中实践。
   
[112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07:52 【回复】
 回复107楼:
中医自有一套看人的方法。在这里说也太复杂。问题是国内中医人才断得太厉害了。你去看有名气的老中医人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可是你要中医怎么说?说你有病我给你治?别人说你才有病呢。中医传统医不叩门。
   
[111楼]评论人:Sydneygua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06:00 【回复】
大翻译运动也要增加英翻中啊,让老百姓了解真实的世界
2   
[110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7:03:04 【回复】
中医真后悔,为什么要救沿狗粮他家十八代祖宗?
1  1  
[109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9:58 【回复】
傻逼八块五。说不过就不让人评论。看来童子尿喝多了。你的筋骨的确是有问题。喝这么多童子尿😂😂😂
1   
[108楼]评论人:专看评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9:51 【回复】
中药就是吃不死也好不了
1   
[107楼]评论人:莱德土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9:35 【回复】
 回复104楼::乍看?望闻问切连个孕妇都看不出来还看结节?有成熟的方法论和流程吗?就算蒙看出来知道怎么治吗?真能治那肿瘤科为啥不采用中医疗法反而全是西医?尤其在国家大力推广中医的情况下?领导都有数,真有问题了还是得西医。
1   
[106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5:44 【回复】
 回复102楼:
知道美国有。而且非常严格。
   
[105楼]评论人:大炮英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4:59 【回复】
传统的中医已经5 千年了,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却能治好很多西医不能治的病
1   
[104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3:23 【回复】
 回复99楼:
你懂不懂啊?不懂别乱说。中医在肿瘤还是结节的时候就看出来要出手了。问题是要病人去看。等大点再介入?没戏了治不了。等肿瘤成型了现在的西医也是束手无策。你以为靶向药万能?靶向药是个方向。中医在你还是结节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西医呢?那怕CT照出来了还会说太小了无法介入😅
1   
[103楼]评论人:heyuanzhi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3:01 【回复】
这组织缺钱了。
   
[102楼]评论人:PeaceWarFind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2:44 【回复】
很多人以为中医就中国有。岂不知美国也有。美国有差不多3-4万有执照的中医。在美国看中医的还往往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我邻居是中医。住豪宅,开名车,搂美女。六十多岁看起来像40多。周末偶去他家饮酒。给我看了厚厚一叠照片。都是婴儿。他自豪地说是他帮助很多不孕患者成功后病人送他的。后来遇见一个朋友也看过他。的确效果显著。世界上各个文明的医疗多了去了。能够存下来的极少。中医没有效果是不可能有今天的地位的。
   
[101楼]评论人:只是想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50:30 【回复】
中医让国人玩坏了,特别是国外,感觉为了骗钱乱来,半路出家开个中医馆
1  1  
[100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9:02 【回复】
 回复96楼:
你还是童子尿呢
1  1  
[99楼]评论人:莱德土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8:08 【回复】
中医能治癌症就是笑话。西医的问题这个张煜医生都揭露了,国内治癌症就是利益最大化,钱不够就瞎治,再加上莆田人祸害,不是西医不行,而是人祸。再加上靶向药这种疗法,中医一万年也赶不上。那种自己能好的,要么出现在各种营销号文章里,要么就是以讹传讹,医学期刊里是没见着
2  1  
[98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7:11 【回复】
 回复94楼:
中医喂人喝尿,美其名中药配方童子尿。
1   
[9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6:53 【回复】
真因为医学外行祸害太蠢,所以就胡拉巴扯,扯政治,扯古人寿命,扯疫苗,扯一切它能扯的鬼,就偏偏不说医学。
这些蠢货只有看庸医的份。给你打青霉素,当然恭喜你了。恭喜你看庸医了。
  1  
[96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6:08 【回复】
 回复89楼:是啊!你也是一味药。人中黄 😂😂😂😂
   
[95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5:22 【回复】
 回复86楼:
我们不否认西医。西医有优点。并不代表中医一无是处。难产这方面就是西医强。美国一百万人死亡大多数是死于并发症。如果有中医不会这么多人挂。中医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不是头疼治头脚疼治脚。人体五脏六腑之间是有密切联系的。黄疸肝炎的人眼白一定是黄的。你自己可以去鉴定。
1  1  
[94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3:13 【回复】
西医用健康人的大便移入患者大肠里,美其名曰恢复菌类平衡。
小便?尿激酶了解一下
跟医学外行蠢货说医学,真的是对狗谈琴,太费劲。偏偏医学外行蠢货还把政治也扯进来,蠢不蠢?
1  1  
[93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2:39 【回复】
 回复92楼:
你就是吃中医狗屎长大的吧
1   
[92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1:13 【回复】
西医现在就用屎尿做药
1  1  
[91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40:07 【回复】
 回复86楼:
你这么脑残,你家的疫苗是用来治病的?牛痘是你得了天花之后才给你打的?!
跟这些外行祸害说医学,简直就是对狗弹琴
1  1  
[9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8:26 【回复】
 回复86楼:
要说话,就好好说,你才是脑残。疫苗是治病用的?还是预防用的?
古代中医也有疫苗,人痘,都没有听说过?
3  1  
[89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7:32 【回复】
 回复84楼:
中医不是用屎入药吗?
1   
[8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7:00 【回复】
 回复83楼:
不过,还可以顺便告诉你一点。某高手治疗癌症末期,有钱的,一般都治不好,钱少的,还有机会治愈。
为什么钱多的治不好?是因为经过他治疗之后,患者是可以吃可以喝可以大小便,可以随便走动,然后,就被人忽悠,说,你指标达到了,现在可以做手术了,于是去做手术,然后个屁。
而没有什么钱的,经过治疗后,也是可以吃喝拉撒可以溜达,也是被人忽悠说你也可以手术放化疗了,可惜没钱,人医院不干,只好回家,然后就又活了十多年。
爱信不信
1  1  
[87楼]评论人:布左右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6:10 【回复】
不是很嚴重的還是用中醫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3: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85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2:26 【回复】
 回复83楼:
我知道几个中医高手,我知道就可以了。哈哈
2  1  
[84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32:03 【回复】
 回复75楼:
看来你真是把自己当东西了。是啊东西不吃屎💩自己就是一堆💩🤣🤣😂
1  1  
[83楼]评论人:莱德土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9:52 【回复】
就跟中国武术一样,都说没碰上真正高手,出来几个有名气的还被老徐这样不入流的练wwf的一顿摩擦,打的脸都没了,还一直说高手在民间,哈哈
2   
[82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9:15 【回复】
 回复78楼:
骂未开化的人,当然用他懂的文字。这些你不懂,所以吃多些狗屎中药。
2   
[81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7:08 【回复】
 回复77楼:
当然给你开青霉素的是西医,或者伪装成中医的西医。
顺便说一句,青蒿素也是西药。不是中药。
2  1  
[80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6:08 【回复】
 回复76楼:
你没福气当然是吃狗屎
2   
[7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5:17 【回复】
 回复77楼:
青霉素是西药,不是中药。只能说明你碰到了庸医。不过中医高手一直是稀有的。大多数人都看不到。连央视的李某永都没有机会看到。
1  1  
[7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3:59 【回复】
 回复75楼:
未开化的民族的文字,你怎么竟然也用?原来你是吃了狗屎了。
  1  
[77楼]评论人:莱德土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3:54 【回复】
中医除了骗钱害命还真干不了啥,国内去中医院看发烧就给我打青霉素,这玩意是中医的?
2   
[76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2:36 【回复】
 回复75楼:
你吃 狗屎了?
   
[75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20:16 【回复】
 回复68楼:
未开化的民族能用中医这种垃圾当然有福气了,不然用狗屎啊
2   
[74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9:46 【回复】
 回复60楼:
当然,古代的幼儿夭折率比较高,现代医学也只是用疫苗,而不是治疗。
  1  
[73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7:51 【回复】
 回复60楼:
古人的平均寿命?你是怎么平均出来的?古代信息流通不畅,你是怎么统计出来古人的寿命,然后平均的?
再说了,古人的平均寿命就只与医学医疗正相关?与战争,食物的充足与否等就没有一点点关系?
1  1  
[72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7:20 【回复】
 回复67楼:
中药不在于抑制病毒。中药的方向是提高自身免疫力。这样什么病毒来了都不怕。按西医的方法世界上成千上万个病毒一个个抑制那年才是头啊?
1  1  
[71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5:16 【回复】
 回复67楼:
现代科学太弱智了,搞不明白中药的作用机制的。
   
[70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3:59 【回复】
 回复60楼:
不用建议。古人的寿命是全体人员的。可是由于当时交通不发达只能几乎只有贵族才看得起中医。明白吗?还要我怎么教你?
1  1  
[6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3:44 【回复】
 回复67楼:
给你修正一点:中医药也许有成分可以遏制病毒,但是现在没有充分根据,连是什么成分产生了效果也说不出来,这不是科学。
最后这个科学,并不是普遍意义的科学,而是现代科学。
现代科学还太弱智,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才发现一个青蒿素。没有第二个
   
[68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11:56 【回复】
 回复65楼:
能用中医是福气。你这种没福气的人中医也不会医你。你说中华民族没开化就没开化?你是什么东西?你这么厉害也只是在这里当当键盘侠。
2  1  
[67楼]评论人:田丁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07:09 【回复】
中医千年的积累当然有许多成效。问题在不能说出是什么机制产生疾病,什么成份怎么一个机制产生了治疗效果。青藁素灵感来自于中药,但是是经过研究提炼了有效成分,搞清楚了作用机制,才成为科学。所以中医要发扬光大,不是靠嘴巴,而是化大量的精力,把经验知识,转变成科学理论。
中医药也许有成分可以遏制病毒,但是现在没有充分根据,连是什么成分产生了效果也说不出来,这不是科学。
   
[66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6:04:21 【回复】
中医药的作用主要在于提高病人免疫力,是医学最前沿的研究方向,是医学的未来。
3  1  
[65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59:16 【回复】
 回复46楼::
中医正好给你这个未开化的民族用
2  1  
[64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58:04 【回复】
能不能自信一些,先让国人自己相信,不用管世卫什么态度,那么多年过去了,国产的质量还需要看外国人的眼色行事吗?文章辱华了。
   
[63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56:48 【回复】
 回复18楼:
你就一堆狗屎
1   
[62楼]评论人:CT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53:02 【回复】
 回复60楼:
中医有他科学的一面,但是都被这些无知的人搞乱了,没法和他们理论,拉低自己水平了
4   
[61楼]评论人:CT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50:34 【回复】
 回复39楼::
现代科学还处于单分子?双盲对照在安全情况下需要的只是统计学,你得多读书了
2   
[60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35: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59楼]评论人:打败巴菲特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34:08 【回复】
我反正没吃辉瑞的药,得病的时候我吃了西药退烧的,还有莲花清瘟,具体有用没用我也不知道,咳嗽药没少吃,消炎的阿奇霉素没少吃。
   
[58楼]评论人:沙滩8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26:39 【回复】
新闻里是说某某大官媒偷梁换柱,看清楚啊!中医西医各有长处,朋友们,医德重要!
1   
[57楼]评论人:网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21: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56楼]评论人:网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8: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55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4:56 【回复】
 回复3楼:
多了解了解历史吧!真正的西医发展才一百多年。欧美的草药和中国的中药发展不是一个档次的。他们大多都是一味药用。根本没有配伍。和你说你也不明白。中医是太先进了。大多数人很难拥有这种智慧。明白吗?中医不是技术知识。是智慧。
3  2  
[54楼]评论人:一人分饰两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3:48 【回复】
如果美国出了个草药,不用双盲实验来证明有效,没有剂量研究,直接给你个方子就说有效,你敢吃吗?
2   
[53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2:09 【回复】
 回复49楼:
再说了,现代科学水平这么高了,怎么才发现一个青蒿素呢?不应该呀,应该发现几十个几百个“青蒿素”了
  1  
[52楼]评论人:tracytrac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1:23 【回复】
我真的觉得最近留言上好多奇葩的论点,信口雌黄,为反华什么都反真没必要…
   
[51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10:58 【回复】
 回复49楼:
现代科学医学的水平还无法分析中药汤药。差太远了。
1  1  
[5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9:51 【回复】
 回复1楼:
你这种蠢猪也只配看庸医。从始至终都是。
  1  
[49楼]评论人:hotcp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9:45 【回复】
 回复40楼:
中西医结合实际上主要就是使用西医的化学和生物手段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但是中药不是单一的化合物,这部分工作量很大而且缺乏系统支持。
1   
[4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7:55 【回复】
反中医的就是这种水平的鬼:麻黄碱是冰毒的成分之一。哈哈,愚蠢的东西。
1   
[4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5:47 【回复】
 回复43楼:
中医黑最喜欢把医学和政治挂钩。可是中医黑生病了就老老实实地看庸医去了,却绝对不让政客给他治病。
2   
[46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5:45 【回复】
 回复2楼:
中国文化中的中医是太先进了所以你这种榆木脑袋是不会明白的。
2  1  
[45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3:58 【回复】
 回复41楼:
你傻逼生病了,就找政客看病?!蠢猪
1   
[44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3:13 【回复】
 回复41楼:
傻逼玩意,医学非要和政治挂钩?
1   
[43楼]评论人:五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3:11 【回复】
中医自己有一套理论完全不同于西医。让西医去肯定中医这不是鸭对鸡讲吗?不要用所谓的化学分子去分析中医。你分析一万年也分析不出来。中医为中华民族保驾护航了几千年早已和中华文化融为一体。我不否认西医有长处可中医的长处也要重视。中医不需要西医认可。疗效是最好的证据。
4  1  
[42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2:32 【回复】
 回复3楼:
恭喜你,你只配看庸医。嘎嘎
   
[41楼]评论人:上等良民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1:29 【回复】
 回复34楼:
咳药水成瘾估计大家都知道的,但我估计你不知道,因为你是他妈的傻逼五毛!
2   
[4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5:01:14 【回复】
 回复35楼:
你觉得用检验单一分子的科学技术,能够检验明白复杂混合物的中药汤药?不可能。
1   
[3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9:52 【回复】
 回复35楼:
不是:中医不愿意用科学严谨的方式来证明自己。
而是:现代科学医学无法检验。或者说,没有那么多资金用来检验,中医高手都是直接去治病了,而要做三期临床,需要太多的钱,而且现代科学还处于单分子的低级阶段,中医都是复杂的混合物,现代科学没有办法检验。
3   
[38楼]评论人:接过雷锋的枪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8:28 【回复】
大郎 喝药了
23  3  
[37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6:24 【回复】
 回复35楼:
青蒿素?然后呢?没有了?就一个?
   
[36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5:33 【回复】
 回复3楼:
你懂个der。什么中医西医,现代医学古代医学,都是胡扯蛋。对于治病没有一点意义。
中医是有几乎完整的体系的,因为你的脑子有问题。你的脑子锈透了。当然中医难学,高手少,也是自然的结果。
不过我还是要恭喜你,你看到的都是庸医。
3  1  
[35楼]评论人:CT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3:49 【回复】
西医也是从自然中获取资源和灵感,本质上和中医的药材来源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中医不愿意用科学严谨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呢?五行理论过于复杂难以验证,但是像青蒿素这样的东西是被承认的,而且是获了诺贝尔奖的,说明国外是认可中药的,他们反对的是你瞎拼凑数据,自己陶醉自己
4   
[34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50:38 【回复】
 回复16楼:
你这半拉坷基的还知道麻黄碱?谁告诉你麻黄碱就是冰毒的成分之一?
冰毒里面还有很多化合物?!
冰毒就是一个化合物,不懂就不要胡说八道。再说了,麻黄碱根本就不是冰毒,也不是冰毒的成分之一。
信口开河有你。造谣生事也有你。
4  1  
[33楼]评论人:推翻共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8:50 【回复】
害死人的中医
20  1  
[32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5:43 【回复】
 回复27楼:
有科学素养的人,比如富兰克林,人家是仔细观察,才发现了青霉素。你这大嘴一张,就中医不除。。。。你仔细观察了么?没有。你根本就是没有科学素养。富兰克林看你就像大象看小丑。
2   
[31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5: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4:03 【回复】
 回复27楼:
呃,对了,你只吵吵消灭中医,你才是没有科学素养。
有科学素养的,要经过实践检验,如果实践检验真的不行,你才可以说消灭中医,你才有科学素养。
你现在张嘴就吵吵,只能证明你没有科学素养。
3   
[29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1:45 【回复】
 回复21楼:
因为你的脑子锈了,所以把中医,气功,武术等和中国足球放一起。
中医都几千年了,气功是每个人练都可以练出来的,
足球才几年?
你脑子袖头了。
1  2  
[28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40:22 【回复】
 回复27楼:
中医是用来治病的,当然我说的是高手。
与科学素养有个狗屁关系。
3  2  
[27楼]评论人:VBO [★白驹过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9:16 【回复】
中医不除,中国人的科学素养就上不去
30  5  
[26楼]评论人:greatfool [☆专骂汉奸145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7:49 【回复】
世卫官网自己看吧,网站在下面。
WHO Expert Meeting on Evalua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in the Treatment of COVID-19
出自世卫官网:https://www.who.int/publications/m/item/who-expert-meeting-on-evaluation-of-traditional-chinese-medicine-in-the-treatment-of-covid-19
1  1  
[25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6:47 【回复】
病毒也是欺软怕硬的。健康人多无症状携带。有基础病的,多重症。这个病毒也不是像黑死病菌一样,染上很快就死的,而是要经历一周甚至两周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懂真正的中医的,就可以截断病程,做到很快痊愈。
什么狗屁抑制病毒,不抑制病毒,都是搞现代医学的人的脑子锈透了,难道不抑制病毒,就不能治好病么?蠢就一个字。
1  3  
[24楼]评论人:uncommonmango [☆安静的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5:32 【回复】
他们连亩产3万6千斤都敢说,有啥说不出来的?
4   
[23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3:37 【回复】
这版上的蠢蛋确实多。不懂医学,就会骂人。其实是骂他们自己愚蠢。因为染上新冠,搞不好就翘翘了。而真正懂中医的,才不怕这个病毒的变异。
3  5  
[22楼]评论人:holytuzk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3:30 【回复】
澎湃新闻不是傻逼么。。。
   
[21楼]评论人:robin11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33:15 【回复】
祖宗祖传,中医、气功、武术、炼丹、修仙。还有中国足球。太自豪太他妈伟大啦!
43   
[20楼]评论人:W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29:04 【回复】
哟,看把你科学能耐的,科学那么能耐,那解释解释黑洞?解释解释量子纠缠效应?
现代科学并非无所不能,在人体上更是。
你想取传统医学的精华,你就能取到?!做美梦吧。
???通过现代科学技术以及可靠的证据,取传统医学之精华,去传统医学之糟粕???
1  2  
[19楼]评论人:爷来也 [♂★★倚剑走天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27:43 【回复】
无耻!
24   
[18楼]评论人:br*****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25: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17楼]评论人:纵横捭阖 [♂☆★专打汉奸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24:06 【回复】
肯定是畜生五毛又撒谎欺骗我们中国人民!!如同六亿贫困人口习近平就敢宣布全脱贫一样,上上下下全是骗子,哪里有个人样子?尼玛
31  2  
[16楼]评论人:panchcho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18:29 【回复】
连花清瘟里面有麻黄碱,麻黄碱就是冰毒的成分之一,美国禁药。少吃为妙
5   
[15楼]评论人:aisuoc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18:02 【回复】
中药定性理论化确实很难,一个茼蒿素当时全国有多少人参加,才有了屠呦呦,一副药里不知道是什么起了作用,中医现在是个经验医学,达到理论医学,中医的路还很长,但不能说没有用。
5   
[14楼]评论人:congcongg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17:54 【回复】
中医已经堕落到浑水摸鱼打擦边球的地步了?
56  2  
[13楼]评论人:百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15:39 【回复】
总结一句,中医有一定用处,但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43   
[12楼]评论人:lil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8:31 【回复】
中国人信就行了。吴以岭金钱购买院士,再用愚民崇拜院士卖假药,这是人生赢家,中华奇葩盛开土地上的怪胎。上海人不管你信不信中医,一律塞给你,给吴院士送钱,光荣~
49  4  
[11楼]评论人:ukpione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8:13 【回复】
愿意信的人火星文都无所谓
14   
[10楼]评论人:柳生京 [☆自由理性包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8:01 【回复】
读国内的新闻是有玄机的。国内的新闻,其主要功能是宣传,写的是官方立场的映射,其主旨并不是研究或者表述事实。
如果不懂这点,你就只能糊里糊涂过日子。如果你用新闻内容来认识世界,或者说用来投资理财,那你就亏伤了。
61   
[9楼]评论人:人生就是游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7:55 【回复】
 回复3楼:
没错,很多人听不得中医落后的事实,只不过因为名字里带了个“中”字,仿佛说中医不好就是乳化,进而觉得自己收到了侮辱,完全莫名其妙,八成还是一种自卑心理作祟
45  2  
[8楼]评论人:药监 [☆品街R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6:54 【回复】
现在看,啥药都一样。还是靠自身抵抗力。。。。。。
2   
[7楼]评论人:NJ0880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6:52 【回复】
喜欢吃就多吃点,管它有没有副作用干什么?自己身体自己做主。爱吃砒霜那也是个人自由。但还是别冠以科学的名义
15   
[6楼]评论人:心中很平静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5:49 【回复】
有效还需要封城隔离吗
中国每年死亡人数以及原因(可自行百度每项数字验证)
1.心血管病 397万人/年平均
2.癌症 229万人/年平均
3.脑卒 196万人/年平均
4.吸烟 150万人/年平均
5.高血压 100万人/年平均
6.酗酒 70万人/年平均
7.过劳死 60万人/年平均
8.大气污染死亡38.5万人/年平均
9.自杀 28.7万人/年平均
10.车祸 10万人/年平均
美国目前新冠死亡总人数 95万人,三年。年平均30万人。
"以前英语老师给我们解释die of和die from的区别。如果出了车祸,马上撞死的叫die of;但如果你有严重的心脏病,出车祸时吓死了,就叫die from。
西方在定义流行病死亡人数时,通常用的是die from的统计。这是因为流行病死者的病因很复杂。比如流感,可能诱发肺炎导致死亡,也可能跟死因没太大关系,但都只能统计在内。比如美国每年有8万多人die from流感,其中大部分是有基础疾病的,只要死时患有流感,都统计上了。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医院不可能对每个死者都去深入探讨死亡机制。反观中国官方的统计,每年只有几百人死于流感,不是中国的医疗有多先进,而只是不同统计标准让中国的数据看起来更耀眼。
美国的这个100万死于Covid,让粉红们津津乐道,无非也就是这么个die from 和die of的数字游戏。举个极端的例子,如果全世界所有人都患有Covid,那么所有因为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死亡的人都会统计在Covid死亡人数里。这在美国就不是100万而是数百万甚至上千万了。而按照中国的统计标准,大概还是区区几千人。
如果你去WHO的网站上查一下,会看到全世界每年有800万人死于吸烟。在中国每年有100多万人死于吸烟。也就是说,中国死于吸烟的人数跟美国死于Covid的人数大致持平。吸烟不好,Covid也不好,这个我们都知道。但中国有没有因为死于吸烟的庞大人数而严格禁烟呢?没有。相反,政府每年还从烟草中获得上万亿元的税收暴利。粉红们在批评西方躺平吃死人的人血馒头时,大概忘了中国对烟草的宽松政策才是真正的吃人血馒头吧。" - kk1977
无知的共奴又要拿死亡人数说事了。又要比死亡人数,比了又说比死人不光荣,自己又不全面了解,贴贴叨逼叨,真是人间垃圾。
又喜欢说人口多,没可比性,用你自己的奴脑把死亡人数和总人口除一除,对比致死率不就清楚了吗?
好了,最后又要来安利后遗症了,请问吸烟有后遗症吗?喝酒有吗?喝醉被车撞死算后遗症还是车祸致死还是两个都算?这种伪命题不过是不敢承认清零政策是错误的一种推卸。
你们不用打台湾美国了,其他国家很快会后遗症死绝,中国清零马上要统治世界了
共奴知道中国每年流感都要死8.8万人吗?你封城不?你知道流感1920年开始流行吗?80年了,每年都有变种,每年也有人死,但是时间一长年平均死亡率降下来,你怎么不去叨逼流感呢?
随着时间的拉长,新冠自然也会像流感一样,每年变种,但是至死率聚降。
不坚持清零最大的风险是影响了习包子的方针,这样就有政治把柄了,会被定调清零政策不正确,人民的死活都是其次的,你可以被流产,饿死,吸烟喝酒死,其它病死,就是不能新冠死
14  2  
[5楼]评论人:Sunny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4:34 【回复】
给医保省钱
4   
[4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2:08 【回复】
中医本来就是中国人用的,相信有效用就是了。不干外国人什么事。
6  12  
[3楼]评论人:playatom [★馒头卷饼盖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4:00:31 【回复】
没有中医西医,只有古代医学和现代医学,中医有的很多东西,国外古代医学也有,草药也是差不多的,只是人家进步了,中国人还在原地踏步并且沾沾自喜,吹嘘什么日本人韩国人也有中医,草药很多都是有用的,欧美也有很多现代药物是草药,但是故步自封并且洋洋自大,才是真傻比
91  6  
[2楼]评论人:八快五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3:58:28 【回复】
中国就一个落后未开化的国家。
52  7  
[1楼]评论人:folkuniv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13:58:20 【回复】
有5毛信就行了!
82  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playatom[★馒头卷饼盖饭★] 04月06日 14:00:31 85赞 6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没有中医西医,只有古代医学和现代医学,中医有的很多东西,国外古代医学也有,草药也是差不多的,只是人家进步了,中国人还在原地踏步并且沾沾自喜,吹嘘什么日本人韩国人也有中医,草药很多都是有用的,欧美也有很多现代药物是草药,但是故步自封并且洋洋自大,才是真傻比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