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4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6:31 【回复】
 回复148楼:
看疫苗好不好只看防护力?还成功了?我憋着两年不打mrna等着中国开放回去打灭活,结果为了疫苗护照还是被逼着打了,两针打完到现在还会偶尔闻到奇怪的味道
   
[153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6: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5:26 【回复】
 回复144楼:
别顾左右而言其他啊
你说中国人说自己的好,"类似的学术文章我也看过"你不是说你不反科学吗??你倒是给我找一个论文说中国疫苗比美国好的???上链接啊
来个"阶段性的局限,都是一种片面性数据取样的参考",来证明中国疫苗比国外有效啊???
  2  
[151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4:21 【回复】
 回复146楼:
我不愿意被个未知后遗症的技术做实验,不过美国政府在一步步加紧限制未打疫苗者的自由,比如出国旅行,餐馆就餐,看球赛甚至就业等等等等,到最后还是会被逼着当白老鼠,然后全民打完了一看,卧槽,每天还是2000死亡🤣
1   
[1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4:19 【回复】
 回复145楼:
我早就说过了,美国疫情管理差,不代表人家疫苗有效率低.
中国GDP第四季度只有4%了,消费疲软,顺差拉动,国内消费两年平均增长率负的.而中国出口两年平均增长率是15%,这说明国外经济好.
央行先降准后降息,就因为经济差,这些都是清零的代价
90%的人打了疫苗之后继续像2020年那样封城清零,那花几千亿打疫苗干嘛?打了个寂寞.
  3  
[149楼]评论人:terrych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2:17 【回复】
美国佬需要200年的衰弱去理解应该怎么治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2:00 【回复】
 回复144楼:
拿全人类做实验,成功了.
成功了你还不信,那和反智的红脖子就没区别了
  3  
[147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1:01:24 【回复】
 回复142楼:
你说的这些数据一个手段就搞定了,印钞票,能说明经济好?
1   
[1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9:31 【回复】
 回复140楼:
我没说Omicron流感化
我说打了三针疫苗之和,Omicron肯定不如流感危险
我不反对戴口罩,核酸检测,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我反对的是封城清零不让老百姓上班买菜,进门杀狗,孕妇流产,过年不能回家.
  3  
[145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7: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4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7:11 【回复】
 回复139楼:
mrna技术这么牛逼以前干嘛只做医学研究?美国每年的flu shot还是灭活疫苗,诚然大基数的实验者能加速mrna技术的成熟,但拿全人类做实验,这手笔
2   
[1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6:47 【回复】
 回复141楼:
我不代表科学,论文和统计代表科学
你不承认论文和统计,还说自己不是反科学,我就只好呵呵了
  3  
[1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6:00 【回复】
 回复119楼:
中美经济数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洛杉矶港2021上半年吞吐量达540万标箱 同比增长44%;洛杉矶港5月的集装箱吞吐量刚刚超过100万TEU,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4%,该月被称作是“洛杉矶港过去114年历史中最繁忙的一个月”。
2,2021年上半年美国商业和个人破产申请数量是1985年来最低,商业破产下降17.7%到18511件,非商业破产下降32.7%到443,798件
3,美国房屋中位数价格2021年Q2比2020年Q2上升18%,Q3上升25%,到403K
4,2021年11月美国新屋动工1.679M,19年11月是1.375M,增长22%;
5,美国Mastercard和VIsa2021第三季度刷卡总额比去年第三季度高20%和17%;
6,美国岗位空缺数量1100万,比疫情前高一倍,,为20多年这个数据开始统计以来最高
7,12月失业率至3.9%,为疫情暴发以来的新低
8,标普500企业2021年整体收益将增长约49%,美国股市2021年一年涨了25%;
美国通货膨胀是因为经济过热,所以美联储才急着加速减少买债,今年预计加息4次,是货币政策开始紧缩,说明经济过热.
国内消费两年平均增长率负的,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前刚刚降准,发现不够10天前降了息,是扩展性货币政策,说明经济不好.
  4  
[14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4: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0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4:14 【回复】
 回复138楼:
你不是天天鼓吹omicron流感化的吗?既然毒性下降了,死亡率跟着下降有什么问题吗
2   
[1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4:12 【回复】
 回复136楼:
你说中国人说自己的好,"类似的学术文章我也看过"你倒是给我找一个论文说中国疫苗比美国好的???上链接啊
来个"阶段性的局限,都是一种片面性数据取样的参考",来证明中国疫苗比国外有效啊
  3  
[1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2:31 【回复】
 回复117楼:
美国Omicron波峰每天感染人数是之前Delta的5倍
但死亡人数只是之前的60%
美国疫情管理差,不代表人家疫苗有效率低.疫苗有没有效,不是看感染总数或者死亡总数,而是看打了疫苗和不打疫苗的感染者中重症比例因为疫苗而下降了多少.
  4  
[137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1:59 【回复】
想打灭活的,都可以回国啊,哈哈哈
  1  
[136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1: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5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50:49 【回复】
 回复126楼:
我在美国想打灭活疫苗打的到吗?美国给我选择的权力了吗
3   
[134楼]评论人:ABC78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9:54 【回复】
有这般锻炼,武统时就可以有序不乱!
3   
[1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9:38 【回复】
 回复131楼:
我给你最权威的论文,在Nature,lancet,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上发表
你说"这种学术论文看看也就得啦,你还当真啊。"
如今又不承认柳叶刀了?
你啊,反科学就是反科学,承认就好,别狡辩了
  3  
[132楼]评论人:大秦***** [★★金嗓仙女柯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8: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3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7: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7:38 【回复】
 回复127楼:
Nature,lancet,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你说"这种学术论文看看也就得啦,你还当真啊。"
你啊,反科学就是反科学,承认就好,别狡辩了
  2  
[129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7:30 【回复】
傻逼屎报
   
[1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6:00 【回复】
 回复127楼::
呵呵,柳叶刀上几千万人的论文,不代表科学?
智利卫生部,为啥要为美国作假?
新加坡卫生部,为啥要为美国作假?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全世界最顶尖的医学期刊,你说不代表科学?
耶鲁大学在Nature上发表的论文,你说不代表科学?不够权威?
你啊,反科学就是反科学,承认就好,别狡辩了
  5  
[127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2: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1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41:55 【回复】
 回复125楼:
"都是自己选择打什么样的"
打得到mRNA吗?
辉瑞疫苗,美国政府买,一针15美金.中国卖给外国的科兴疫苗,一针10美金
多花5美金,打更有效的疫苗,对政府或者百姓,不是好买卖?
  5  
[125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9: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1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8:56 【回复】
 回复121楼:
前脚说"但是反科学你就是扣大帽子啦。"
现在说"这几个数据就代表全世界啦"
你啊,反科学这个帽子戴你头上一点不冤
  5  
[1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7:51 【回复】
 回复121楼::
疫苗有没有效,不是看感染总数,而是看打了疫苗和不打疫苗的感染者中重症比例因为疫苗而下降了多少.
感染总数取决于一系列防疫措施,不光是用有效的疫苗.美国疫情管理差,不代表人家疫苗有效率低.
中国的疫情管理(不是封城清零让老百姓都上不了班,而是戴口罩,核酸检测,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等等),加上美国的疫苗,师夷长技以自强,是最好的选择.
但共产党不这么做,就是因为政治考量,而不是为了老百姓健康.
  5  
[122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7:08 【回复】
 回复120楼:
mrna在新冠前只用于动物实验和绝症病人,历史上从没有过任何一款成熟疫苗,新冠后突然成了救世主?你自己开开心心去做白老鼠没人拦着你
5   
[12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6: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1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5:38 【回复】
 回复116楼:
中国如今清零,就是政治考虑
中国不批mRNA,也是政治考虑
我就是告诉你,中国政府的新冠政策不尊重科学,不是出于老百姓健康,而是出于自己的江山和领导的面子
  4  
[119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4:40 【回复】
 回复95楼::哈哈,美国好, 美国GDP增长超过中国了?试问世界上谁能超过中国?
2   
[1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4:13 【回复】
 回复116楼:
呵呵,我在用数据证明,中国疫苗不如mRNA这是科学事实
你说我说你反科学"但是反科学你就是扣大帽子啦。"
我就告诉你,反科学这个帽子戴你头上一点不冤
你啊,其实和那些躺在ICU也不承认新冠存在,让医生检查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癌的红脖子,或者好点的觉得新冠存在但还认为疫苗没必要的红脖子没区别.
  4  
[117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33:49 【回复】
 回复114楼:
牛逼吹上天也改变不了美国日死2000的事实🤣
3   
[116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9: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15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9:48 【回复】
 回复109楼:
不用再扯疫苗了。
核酸疫苗是用病毒的突刺蛋白为模板制成的,肯定针对性强,但广谱性不及灭活疫苗,这些都是基本的常识。 问题是,现在疫苗的神话已经破灭,防不了感染还能称作疫苗吗?
3   
[1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9:42 【回复】
 回复111楼:
"我怕复兴真的生产出来疫苗也没啥人打。"
呵呵,我说的是中国政府不批,不批你怎么知道老百姓不想打??
中国药监局对复必泰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半年以上,复星还专门又做了一遍三期临床,因为中国药监局不采信别人做过的数据.也就是说中国政府也承认,从科学上来说,mRNA安全有效,但行政上就是不批,你跟我说是为了"现实和长远利益考量。"?????
  3  
[113楼]评论人:cuc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9:04 【回复】
 回复9楼::
问题是人家死了80万,是统计上的意义,心肌炎,肺气肿,脑中风,只要是和新冠有半点关系都算在新冠头上,就像以前曾经有人问,中国一年流感死多少人,我们回答好像是400o人,举座哗然,最近几年才开始将流感死亡病例纳入国际统计惯例。不一个统计维度,有啥可以比较的。
  2  
[1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6:43 【回复】
 回复105楼:
新加坡,泰国,香港,巴西,多米尼加,智利,无论是几千万还是几百人,大家结果都一样,中国灭活疫苗不如AZ,更不如mRNA
你说中国人说自己的好,"类似的学术文章我也看过"你倒是给我找一个论文说中国疫苗比美国好的???上链接啊
你不相信全世界的数据,我们在说疫苗有效性,你扯伊拉克战争,还说你不反科学????你啊,得了吧
中国疫苗不如mRNA这是科学事实
不会因为你不相信而改变.你啊,不承认数据,其实和那些躺在ICU也不承认新冠存在,让医生检查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癌的红脖子,或者好点的觉得新冠存在但还认为疫苗没必要的红脖子没区别.
  4  
[11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6: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10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4:18 【回复】
 回复104楼:
中国知道mRNA疫苗不确定的风险,所以即便生产了也没有在国内消费。知道吗?
4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2:55 【回复】
 回复105楼:
中国疫苗不如mRNA的论文和统计
1,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6月之前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中国灭活疫苗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研究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在这里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07715
2,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820940/
香港论文,Comparison of the immunogenicity of BNT162b2 and CoronaVac COVID-19 vaccines in Hong Kong
结论:打了第二针一个月后,BNT162b2 elicited significantly higher antibody avidity levels than CoronaVac.
3,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说,按每10万人的死亡率计算,接种中国产国药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11;接种科兴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7.8;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分别为6.2和1。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olitics/555-of-the-802-covid-19-deaths-in-2021-were-not-fully-vaccinated-ong-ye-kung
而且新加坡卫生部强烈建议打中国两针疫苗的人,加强剂换打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指保护力较佳。
4,https://news.yale.edu/2022/01/20/vaccine-used-much-world-no-match-omicron-variant
耶鲁大学校报,比较Dominican Republic数据,研究结果在Nature上发表: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2-01705-6
两针Sinovac都探测不到对omicron的中和抗体,Sinovac三针相当于mRNA两针
中国疫苗不如AZ的论文:
1,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150-2/fulltext
柳叶刀论文,对7600万巴西疫苗的研究结果,
AZ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91·4% 91·1% 92·3%
中国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71·2% 72·2% 73·7%
对老人防止死亡有效性:
80-89岁 AZ 89.9% 中国 67.2%
90岁以上 AZ 65.4% 中国 33.6%
2,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8.27.21262721v1
这是泰国科学家拿中国疫苗和阿斯利康相比,得出的结论
When using the anti-SAR-CoV-2 total antibody level(≥132 U/ml) criteria, only 71.3% HCWs in the SV group had seroconversion, compared to 100% in the AZ group.
中国疫苗还不如被淘汰的阿什利康,当然这只比较了185个医护人员
  3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0:58 【回复】
 回复103楼:
这些是和mRNA比,就算和AZ比,中国疫苗也是更差的:
1,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150-2/fulltext
柳叶刀论文,对7600万巴西疫苗的研究结果,
AZ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91·4% 91·1% 92·3%
中国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71·2% 72·2% 73·7%
对老人防止死亡有效性:
80-89岁 AZ 89.9% 中国 67.2%
90岁以上 AZ 65.4% 中国 33.6%
2,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8.27.21262721v1
这是泰国科学家拿中国疫苗和阿斯利康相比,得出的结论
When using the anti-SAR-CoV-2 total antibody level(≥132 U/ml) criteria, only 71.3% HCWs in the SV group had seroconversion, compared to 100% in the AZ group.
中国疫苗还不如被淘汰的阿什利康,当然这只比较了185个医护人员
但无论是巴西,智利,新加坡,香港,泰国,多米尼加,无论是几千万人还是几百人,得出的结果都一样,中国灭活疫苗有效性不如阿什利康更不如mRNA
  4  
[107楼]评论人:aqw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0:30 【回复】
美国人信口辞黄,真吐血中国人还忙着翻译转发!
2   
[106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20:28 【回复】
 回复103楼:
俺在前面说过,讲疫苗好不好没有什么意义,没有疫苗人类也不会死绝。
重要的是染不染毒!染了新冠病毒不死的许多人还会有很多的后遗症,那才是悲剧呢。
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看,中国对待新冠病毒的策略都是正确的。
3   
[105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9: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8:03 【回复】
 回复99楼:
复星的mRNA疫苗,可不存在受制于人的情况
这是去年的报道:"按计划,今年年底就能实现10亿剂疫苗原液的年产能,未来在复星其他国内工厂的助力下,每月的产量可能可以扩大到1-2亿剂。"
你说中国不批,是为了长远利益????不给中国老百姓打中国国产最好的疫苗,你说是为了"现实和长远利益考量。"?????
  3  
[103楼]评论人:FDR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5:46 【回复】
关键是中国的疫苗效果如何。如果中国疫苗效果好,那文章的观点就不对。如果疫苗效果不好,那文章的论点就是正确的。
1  1  
[10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4:48 【回复】
 回复99楼:
呵呵,没证据?
1,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6月之前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中国灭活疫苗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研究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在这里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07715
2,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820940/
香港论文,Comparison of the immunogenicity of BNT162b2 and CoronaVac COVID-19 vaccines in Hong Kong
结论:打了第二针一个月后,BNT162b2 elicited significantly higher antibody avidity levels than CoronaVac.
3,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说,按每10万人的死亡率计算,接种中国产国药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11;接种科兴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7.8;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分别为6.2和1。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olitics/555-of-the-802-covid-19-deaths-in-2021-were-not-fully-vaccinated-ong-ye-kung
而且新加坡卫生部强烈建议打中国两针疫苗的人,加强剂换打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指保护力较佳。
4,https://news.yale.edu/2022/01/20/vaccine-used-much-world-no-match-omicron-variant
耶鲁大学校报,比较Dominican Republic数据,研究结果在Nature上发表: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2-01705-6
两针Sinovac都探测不到对omicron的中和抗体,Sinovac三针相当于mRNA两针
没有证据????
  3  
[101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4:05 【回复】
 回复96楼:
你忽视了感染新冠病毒愈后的众多后遗症!特别是智商下降几个百分点。。。
2   
[1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2:34 【回复】
 回复96楼: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我给你的数据是住院率的下降,这就和对付新冠的医疗水平上升没关系了
  3  
[99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1: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98楼]评论人:scsi65 [♂★★骨灰级潜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1:31 【回复】
尼玛无能都能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别停请继续
4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11:29 【回复】
 回复89楼:
这年头感染早和死亡分家了
英国Omicron感染峰值是之前Delta的4,5倍,但造成的死亡人数只是之前Delta那波的1/5
  5  
[96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9: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9:04 【回复】
 回复88楼:
1,我又不在美国,我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晚上跑步的
2,戴口罩和限制人身自由,你选择限制人身自由?
3,中国GDP第四季度只有4%了,消费疲软,顺差拉动,国内消费两年平均增长率负的.而中国出口两年平均增长率是15%,这说明国外经济好.
央行先降准后降息,就因为经济差,这些都是清零的代价
美国通货膨胀是因为经济过热,所以美联储才急着加速减少买债,今年预计加息4-5次,是货币政策开始紧缩,说明经济过热.
  4  
[94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7: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5:54 【回复】
 回复91楼:
"就不要说你转发的链接"
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6月之前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研究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在这里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07715
中国灭活疫苗不如mRNA,这是科学事实.
唉,不相信CDC数据,不相信论文,反科学,那还有啥好讨论的
  4  
[92楼]评论人:寂寞de心 [♂★寂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2:46 【回复】
 回复6楼:
美国应该是在清理一批老人,可以省下不少退休金
1   
[9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2: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90楼]评论人:水中的深呼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2:35 【回复】
无耻之极
2   
[89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10:01:57 【回复】
 回复84楼:
问题是,疫苗的研制赶不上病毒的突变,放任病毒流行备不住又有新的,更致命的病毒出现。
2021年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超过2020年的就清楚地说明了问题,虽然疫苗在2020年底就已经登场了。
2   
[88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8:46 【回复】
 回复83楼:
呵呵,就封城这一个月有影响,看看中国其他城市,口罩都不用, 跑步?你敢大半夜的出去逛街吗?祝你早日染疫或者享受自由的子弹,去向河山硕报道
5   
[87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6:51 【回复】
致所有低智商的狗粮,西安天津封城已经结束, 人民可以没有限制的尽情享受生产生活,老人们不用提心吊胆的哪天一命呜呼了,而且不受疫情影响的全国各地生活正常,口罩都不用。 反观欧美,什么保持距离,天天游行,老人们天天担心, 关键学校出勤率,老师工人各界商业都因为员工感染导致人手短缺。好不好一目了然
51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3:08 【回复】
 回复84楼:
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就算只打两针,,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
  4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2:18 【回复】
 回复82楼:
我说的是新冠病毒种类,武汉wild type,明白不?
又暴露自己素质了吧,你妈对你会骂人一定很骄傲
  4  
[84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1:55 【回复】
 回复79楼:
你以为加强针就有用吗? 刚看新闻,辉瑞正在研究针对Omicron的疫苗。 就是之前的疫苗,对这个病毒是没有特别防御力的。 现在疫情大爆发就是证据。 既然是防不住,为什么还要打加强针。能保证你不重症,不死亡吗?可这个变种本来就比较温和,不对肺部经行攻击。到底是不是疫苗在起作用,目前是没有实验数据的。
4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50:29 【回复】
 回复78楼:
1,我之所以零下十几度还在室外跑步,就是不想被传染.但我至少还能跑步,中国封城的地方,老百姓可是家门都出不去的.我出门都带KN95的,前几天室外滑雪场我也带的KN95,口罩都结冰了.我去看电影看球都带N95的.我可是连传染也不想被传染.
2,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Omicron打了三针mRNA之后,50岁以上老人住院几率下降几乎50倍,远没有流感危险.你要是身边有老人,去打Moderna的mRNA做booster,出门戴KN95,勤洗手,足够.
  4  
[82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8:04 【回复】
 回复74楼:
“武汉病毒”?
法克!!! 原来是个低智的反贼。
52  1  
[8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7: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80楼]评论人:板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7:38 【回复】
Opinion,怎么想就怎么说,这也值得吵,十年也吵不完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6:20 【回复】
 回复71楼:
中国的疫情管理(不是封城清零让老百姓都上不了班,而是戴口罩,核酸检测,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等等),加上美国的疫苗,师夷长技以自强,是最好的选择.
复星药业去年就引进BioNTech的专利国产的mRNA疫苗,宣传的时候还特意说是中德合作,避开辉瑞不谈.中国药监局对复必泰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半年以上,厂房都改造好了,随时开始生产,可以月产1-2亿针,但行政上就是不批,为啥?面子呗,大外宣成天说国外不行,怎么能有国外专利许可生产的疫苗?
如今又在报道复星医药要裁员了,"复星医药将新冠疫苗产品线的每个团队各优化1-2人,且无赔偿,",我就呵呵
mRNA可是比中国灭活疫苗更有效的,更有效,中国也能生产,为啥不用来给老百姓打加强针?领导面子问题.所以那些说啥中国政府的新冠政策是为了百姓健康的,都是扯淡
  5  
[78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6: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77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6:00 【回复】
 回复70楼:
你觉的你如猪狗吗?
11   
[76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5:38 【回复】
 回复72楼:
啊哈哈哈哈,反智的?
和俺扯什么内切酶,核孔?
默默地告诉你一下,你们全家人的学历加起来都赶不上俺一个人的! 晓得伐?!
4   
[75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5:12 【回复】
想多了,中国永远成不了今天的美国。 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文化基础。 死了80多万了,还有多少才能结束? 或者永不结束,与之共存。
26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3:55 【回复】
 回复65楼:
1,疫苗免费
2,有证据表明疫苗对Omicron的保护不如直接感染Omicron
因为疫苗都是针对武汉病毒的,wild type
3,不打疫苗的,那是反智.病毒比疫苗危险几千倍,你说应该用病毒产生抵抗力还是用疫苗?
  4  
[73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民主大法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1:02 【回复】
北京东奥运会上,美国派来了三百多携带德堡病毒的运动员来了,这才是令人担忧的事。
1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0:44 【回复】
 回复67楼:
原来是个反智的
那就理解了
你大学都没上过,那我跟你说啥限制內切酶,NPC核孔复合物,capsid docking,完全是对牛弹琴
  3  
[71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0: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70楼]评论人:野渡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0:35 【回复】
就没有提到中国人猪狗不如的对待整肃
   
[69楼]评论人:sutt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40:22 【回复】
 回复68楼:
别浪费时间了,他根本不懂这些。。。
   
[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9:26 【回复】
 回复58楼:
"很多病毒要用人体DNA来生产蛋白质的,
过核膜用mitosis,过NPC核孔结构靠capsid docking,自带蛋白质钥匙的"
看不懂?很多逆转录病毒,是可以进入人体DNA的
但mRNA疫苗,没有逆转录酶,没有打开核孔的蛋白质,没有限制內切酶DNA连接酶,是不能进入人体DNA的
  3  
[67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9:21 【回复】
 回复57楼:
哈哈哈哈,投入产出比???
死的人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严重拖延了疫情结束的时间,且看不到疫情结束的曙光!病毒还在不停地突变,有种的把mRNA疫苗三针、四针、五针地打下去!
另外,悄悄地说一下,俺还没有打过任何疫苗!
1   
[66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8:28 【回复】
病毒现在此起彼伏,采取清零措施确实可以控制病毒范围和规模,但是消灭不了。
1   
[65楼]评论人:kmrddeca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7:36 【回复】
 回复62楼::
呵呵,那连疫苗也不必花钱去打了,直接找个患者来传染自己提升免疫力好了,不会死人的怕什么
4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6:51 【回复】
 回复58楼:
我可没说病毒RNA/DNA不能进入人体基因
我说的是mRNA疫苗不能进入人体基因
  3  
[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6:07 【回复】
 回复60楼:
我三十多,一个星期跑50公里,你告诉我我会死去?
就算没有疫苗,我也不会有事的
清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给大家打疫苗争取时间.大家都打了疫苗之后,就该放弃清零,戴口罩,核酸检测,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疫苗护照等等就够了
1  4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4:08 【回复】
 回复56楼:
这年头感染早和死亡分家了
英国Omicron感染峰值是之前Delta的4,5倍,但造成的死亡人数只是之前的1/5
1  4  
[61楼]评论人:hho0we9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3:49 【回复】
这阿Q逻辑 LMAO
2   
[60楼]评论人:kmrddeca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3:15 【回复】
 回复54楼:
中国如果不清零,现在死亡人数应该破几百万,如果你是生活在中国的人,可能已经受感染然后死去了
6   
[59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2:56 【回复】
 回复38楼::
所以身为中国人 很庆幸,看看美国,继续你的皿煮(两党专制), 自由(自私)吧
4   
[58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2:28 【回复】
 回复48楼:
我那句“人体基因组里的DNA中8%来自病毒” 看到了没有? 看到了没有?
什么叫反转录不可能?如果不可能艾滋病毒怎么插入到了感染艾滋病毒的人的DNA里的?
你这点儿半瓶子醋都达不到的生物学知识水平就默默地看别人的评论为好!
4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1:54 【回复】
 回复53楼:
疫苗公司个个赚得盆满钵满? Pfizer, BioNTech and Moderna去年税前利润之和只是$340亿美金,对比一下,新冠疫情给美国一国造成17万亿美金损失
花几百亿减少十几万亿损失,这难道不是史上最好的投入产出比?
  6  
[56楼]评论人:kmrddeca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31:27 【回复】
 回复49楼::
我的国家就是这种情况,一开始打中国的疫苗,科兴,感染人数一直在控制中,
后来有说科兴效果不好改打以辉瑞为主的mRNA的疫苗,越打感染人数越多后来直接失控,直到大多数人都打完2只疫苗了感染人数才降下来。
现在又开始打 mRNA booster,感染人数又提上去了
4   
[55楼]评论人: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8: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7:45 【回复】
 回复53楼::
我从来没说过美国疫情处理得好.美国疫情管理差,不代表人家疫苗有效率低.
我不反对疫苗出现之前严防死守
严防死守清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给大家打疫苗争取时间,就像澳洲做的.我反对的是打了疫苗之后继续像两年前那样封城清零,老百姓都不能去买菜上班,搞得孕妇流产,心脏病医院拒收,宠物被杀,劳民伤财弊大于利劳民伤财弊大于利.
中国的疫情管理(不是封城清零让老百姓都上不了班,而是戴口罩,核酸检测,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等等),加上美国的疫苗,师夷长技以自强,是最好的选择.
1  5  
[53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4:25 【回复】
 回复27楼:
现在扯疫苗的防新冠病毒的事已经成了笑话了。
当初说防感染,防不住了又说防重症防死亡,完全不提核酸疫苗的潜在风险,同时“上帝选民”的疫苗公司个个赚得盆满钵满。
在疫苗的掩护下放任病毒流行,然后病毒突变不断,感染不断,死人不断。。。。
所以说俺很乐意看到 让新冠病毒再飞一会儿……
27   
[52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2:37 【回复】
哈哈哈,已经明天两年多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1:16 【回复】
 回复42楼:
中国因为流感每年死亡8.8万人,这还是中国疾控中心的数据,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只有2%,美国是60%,因为美国免费中国自费.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Omicron打了三针mRNA之后,50岁以上老人住院几率下降几乎50倍,远没有流感危险.中国人不怕流感,不打疫苗,不隔离,不戴口罩,不检测,为啥要怕打了疫苗之后不如流感危险的新冠?
  4  
[50楼]评论人:as***** [☆asdfggfg☆]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1: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2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20:09 【回复】
 回复47楼:
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2021年6月之前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中国灭活疫苗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研究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在这里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07715
  5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9:12 【回复】
 回复45楼:
先说"包括没有合成的mRNA有被反转录后插入人体的基因组?"
然后我跟你解释不可能
然后你说
"理解错误。
论文里没有说mRNA会逆转录成DNA后插入人体的基因组"????
自相矛盾还是算了吧
  4  
[47楼]评论人:kmrddeca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8:28 【回复】
我来说一说一个没有根据,没有数据的不负责任的个人看法,
打中国疫苗效果没有那么好,
打mRNA的疫苗,越多人打感染的人数越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里感染
3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8:03 【回复】
 回复37楼:
1,mRNA疫苗产生的突刺蛋白不是完整的,而是改造过的.mRNA疫苗编组区和病毒并不完全一致,否则产生的蛋白质多肽链不能folding成功,形不成和binding domain一样的四级三维结构
2,"只是灭活疫苗的突刺蛋白量不及核酸疫苗的"这也是你自己臆想的吧???
  4  
[45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6:42 【回复】
 回复39楼:
我只是说不排除这种可能。
   
[44楼]评论人:Purp_su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6:26 【回复】
这个是他们嗯政治正确,不骂中国自己就会被骂。
台湾也是动态清零,为什么他们不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43楼]评论人:sutt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5:11 【回复】
虽然这篇文章阴阳怪气,但是现实确实是严峻的。就如下两个问题:
1. 全世界都和病毒共存了,中国可不可以继续熔断航班,闭关锁国?
2. Omicron满世界都是了,很多地方100%都是omicron,出现另外一个大变种会比omicron更弱还是更强很难预测,中国能否撑到出现温和变种而且这个变种不会继续变下去?
这两个问题基本的答案都是no。
所以中国不得不开放,开放就会有疫情,有疫情就会死人,所以这个文章也不完全满嘴胡说。
2  2  
[42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4:55 【回复】
 回复31楼:
对待新冠病毒这样的疫情,最有效、成本最低的对策就是中国的封杀策略!中国政府做得完全正确!把自己的人民的命当命看。
当然,极端地讲,即便没有疫苗,没有医药,完全放任病毒流行,疫情早晚还是会消失的,道理很简单,在人类的历史里,人类从没有被各种疫病/病毒(病原体)打败过! 只是需要牺牲一部分人。。。。
20   
[41楼]评论人:QD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4:23 【回复】
如果美国新闻界及精英就这水平,有福了
2   
[40楼]评论人:jackhun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2:48 【回复】
 回复34楼:
一旦政策取消, 病毒还在, 中国这个人口基数和医疗系统你觉得会什么情况?
这不就是文章想说的嘛
2   
[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10:42 【回复】
 回复37楼:
"没有合成的mRNA有被反转录后插入人体的基因组?"
这不是你写的????
  5  
[38楼]评论人:jackhun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9:53 【回复】
 回复3楼:
人民赋予政府权力执行人民的意愿, 但是人民意愿是需要自由, 那么政府用什么权力去限制人民的权利?
同舟共济就是笑话, 海外中国公民算不算同舟? 你所谓的国民同舟就只是能帮你一起划船的人而已.
   
[37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8:23 【回复】
 回复30楼::
理解错误。
论文里没有说mRNA会逆转录成DNA后插入人体的基因组,而是说 全长的突刺蛋白会在细胞质、细胞核内对细胞的免疫功能造成了损害! 所谓 全长的突刺蛋白正是核酸疫苗在人体内合成的,当然也包括(科兴的)灭活疫苗,只是灭活疫苗的突刺蛋白量不及核酸疫苗的,这正是核酸疫苗潜在的风险!
5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8:20 【回复】
 回复34楼:
中国因为流感每年死亡8.8万人,这还是中国疾控中心的数据,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只有2%,美国是60%,因为美国免费中国自费.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CDC数据,针对Omicron,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Omicron打了三针mRNA之后,50岁以上老人住院几率下降几乎50倍,远没有流感危险.中国人不怕流感,不打疫苗,不隔离,不戴口罩,不检测,为啥要怕打了疫苗之后不如流感危险的新冠?
  7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6:35 【回复】
 回复31楼:
运气好持续到20大开完
运气不好持续到习近平下台,都要终身制了,所以.....
  6  
[34楼]评论人:陈小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6:02 【回复】
 回复31楼:
不用操心这个政策能不能持久,眼下没有每天死2000就最紧要的
也别跟我说中国的死亡数据有多不真实,我相信总病例数是真实的,就算这些人都死了,也不到美国死亡人数的五分之一
21  1  
[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3:27 【回复】
 回复9楼: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150-2/fulltext
巴西,7600万人的研究结果,柳叶刀上发表
AZ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91·4% 91·1% 92·3%
中国疫苗对防止住院,ICU和死亡的有效率是71·2% 72·2% 73·7%
还是中国Sinovac不如AZ
  5  
[32楼]评论人:多于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0:10 【回复】
$0采购不会消失。美国的今天$0购就是中国的明天?
3  1  
[31楼]评论人:jackhun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9:00:10 【回复】
多少人认为清零能永远持续执行下去, 如果病毒没有奇迹般消失, 中国这样的政策能持续多久? 1年, 5年, 10年?
  3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9:55 【回复】
 回复26楼:
那些是病毒,很多病毒要用人体DNA来生产蛋白质的,
过核膜用mitosis,过NPC核孔结构靠capsid docking,自带蛋白质钥匙的
mRNA疫苗里可没有这些酶病毒可以进入人体DNA
1,mRNA没有逆转录酶,怎么变成DNA?
2,没有合适的蛋白质打开核膜孔,就算变成DNA也是进不了细胞核的,过不了NPC的
3,就算进了细胞核,没有合适的剪切酶,疫苗基因也是不能加入人类DNA的
  5  
[29楼]评论人:吉星高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9:52 【回复】
美国需要一个強大的外星敌人。
   
[28楼]评论人:吉星高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9:03 【回复】
中国需要一个強大的敌人。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7:15 【回复】
 回复9楼: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8.27.21262721v1
这是泰国科学家拿中国疫苗和阿斯利康相比,得出的结论
When using the anti-SAR-CoV-2 total antibody level(≥132 U/ml) criteria, only 71.3% HCWs in the SV group had seroconversion, compared to 100% in the AZ group.
中国疫苗还不如被淘汰的阿什利康,当然这只比较了185个医护人员
但无论是巴西,智利,新加坡,香港,泰国,多米尼加,无论是几千万人还是几百人,得出的结果都一样,中国灭活疫苗有效性不如阿什利康更不如mRNA
  5  
[26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4:52 【回复】
 回复15楼:
mRNA疫苗因为审批得太快,很多潜在的害处正在一点儿一点儿解明。
1. 大量的导入人体细胞内后除了让细胞自己合成新冠病毒的突刺蛋白后会不会全部降解?包括没有合成的mRNA有被反转录后插入人体的基因组?虽然我们人体自身本来就有约8%的DNA来自病毒。
2. 发表在《Viruses》上的论文里面提到了新冠病毒的突刺蛋白进入细胞核后会损害 DNA 损伤修复并抑制体外 V(D)J 重组。 这些是在体外实验得出的结论,大概率在体内也差不多。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观察3~5内全世界会不会出现大幅度的癌症发病率提高,因为抑制细胞的V(D)J重组就等于阉割了细胞防癌变的能力,而我们的身体里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突变细胞,其中很多是癌性突变。 抑制DNA的修复功能结果也是造成癌症的发生。
SARS–CoV–2 Spike Impairs DNA Damage Repair and Inhibits V(D)J Recombination In Vitro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696485/
19   
[25楼]评论人:加州***** [☆狗粮老王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3: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2  
[24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3:38 【回复】
来一场灾难美国就动乱,都TMD自私毫无纪律性,美国洗脑民主Don't look up害死全人类,这个国家没救了
63  1  
[23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3:34 【回复】
想多了 共产党从来最不怕的就是死人 别天真以为清零是在乎你生死 就是脑袋被驴踢了 敢学美国就死定了 维稳 不让社会动荡 才是首要任务
4  2  
[22楼]评论人:markhamm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3:14 【回复】
美国为什么总是跟中国比?
3   
[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52:54 【回复】
 回复9楼:
美国人认为自由更重要,不在乎新冠,死的人多,不代表人家疫苗差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4820940/
香港论文,Comparison of the immunogenicity of BNT162b2 and CoronaVac COVID-19 vaccines in Hong Kong
结论:打了第二针一个月后,BNT162b2 elicited significantly higher antibody avidity levels than CoronaVac.
  5  
[20楼]评论人:m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8: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   
[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8:06 【回复】
 回复9楼:
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说,按每10万人的死亡率计算,接种中国产国药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11;接种科兴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7.8;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分别为6.2和1。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olitics/555-of-the-802-covid-19-deaths-in-2021-were-not-fully-vaccinated-ong-ye-kung
而且新加坡卫生部强烈建议打中国两针疫苗的人,加强剂换打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指保护力较佳。
  6  
[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7:48 【回复】
 回复9楼:
https://news.yale.edu/2022/01/20/vaccine-used-much-world-no-match-omicron-variant
耶鲁大学校报,比较Dominican Republic数据,研究结果在Nature上发表: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2-01705-6
两针Sinovac都探测不到对omicron的中和抗体,Sinovac三针相当于mRNA两针
新加坡政府对完全免疫的定义也是,三针中国疫苗,或者两针mRNA疫苗
  6  
[17楼]评论人:studi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7:28 【回复】
11   
[16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7:22 【回复】
民主与独裁两个完全不同的模式
   
[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7:17 【回复】
 回复9楼:
https://www.minsal.cl/las-vacunas-sinovac-y-pfizer-biontech-muestran-en-chile-un-90-y-98-de-efectividad-para-prevenir-el-ingreso-a-uci-respectivamente/
智利卫生部官网,1500万人统计,在6月之前疫苗对防止感染的有效性:
中国灭活疫苗Sinovac 63.6%
辉瑞mRNA 90.9%
研究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在这里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107715
  5  
[14楼]评论人:gca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6:33 【回复】
就是个感冒。
1  1  
[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6:12 【回复】
 回复9楼: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am/article/PIIS2667-193X(21)00150-2/fulltext
柳叶刀论文,7600万巴西疫苗接种后的据统计结果,防止死亡有效性:
80-89岁 Vaxzevria 89.9% CoronaVac 67.2%
90岁以上 Vaxzevria 65.4% CoronaVac 33.6%
  5  
[12楼]评论人:斯文***** [☆海外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5: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5:08 【回复】
 回复9楼:
疫苗有没有效,不是看感染总数,而是看打了疫苗和不打疫苗的感染者中重症比例因为疫苗而下降了多少.
感染总数取决于一系列防疫措施,不光是用有效的疫苗
2  6  
[10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5:07 【回复】
望穿秋水,疫情在中国怎么还不大暴发?
45   
[9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3: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5  1  
[8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3:30 【回复】
丑国已经崩了,年底就能收复台湾,拭目以待
5  2  
[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3:13 【回复】
 回复3楼:
美国民众在限制措施方面很团结的,反对任何限制措施
5  4  
[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2:18 【回复】
中国疫苗不如mRNA这是科学事实
巴西,智利,新加坡,香港,泰国,多米尼加都有研究结果,灭活疫苗有效率不如mRNA,而且免疫力持续更短
至于清零,中国能清零,美国没这社会管理方法和政治意愿,自由比老人生命重要,那怪谁.
2  7  
[5楼]评论人:turboje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1:55 【回复】
 回复2楼:
对啊,告诉中国我们不怕死人的。不要惹我。
9   
[4楼]评论人:寂寞de心 [♂★寂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1:39 【回复】
错!起码中国不会出现零元购,毒品合法化
170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3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0:22 【回复】
什么是政府?就是把人民生命放在第一位,在大灾大难面前尽其所能, 团结其国民共济同舟度过难关,连团结群众都做不到的政府,那算什么?原始部落 哈哈
213   
[2楼]评论人:北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40: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1   
[1楼]评论人:TRET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8:39:29 【回复】
我们不会去屠杀穆斯林,我们不会贩毒,我们不会建个X堡到处放毒。
193  2  

上一页12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墨尔本要回家了[☆品衔R4☆] 01月27日 8:40:22 213赞 0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什么是政府?就是把人民生命放在第一位,在大灾大难面前尽其所能, 团结其国民共济同舟度过难关,连团结群众都做不到的政府,那算什么?原始部落 哈哈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