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24:42 【回复】
 回复80楼:
"比中国还独裁"
澳洲有人进你房子把人拖去方舱医院隔离的吗?
澳洲有人进你屋子把你狗打死的吗?
澳洲有人把你焊死在家里的吗?
澳洲有孕妇因为新冠被医院拒诊流产的吗?
你问我多少工资?这年头靠工资能赚钱?老子一年纳税都7位数了,你啊,算了吧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21:16 【回复】
 回复80楼:
你竟然问我为啥不喷澳洲一个州的政策
拜登连澳洲总理名字都叫不上来,你告诉我我应该知道并且批评澳洲一个几万人口的州的政策如何????
   
[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16:37 【回复】
 回复80楼:
美国除了白左州要戴口罩,其他限制一概没有,你要是在德克萨斯,佛罗里达,2020年之后就没有任何限制措施,你问英美正常了吗?
中国人均医疗资源不够,政府不该提高投入????
美国医疗福利差,是臭名昭著的.但美国联邦政府预算27%用在公共卫生,而中国政府支出7%用在公共卫生,中国还不到最差的美国的1/4.就算不和美国这个发达国家比,和马来西亚,俄罗斯,巴西这些人均GDP差不多的国家相比,中国政府公共卫生开支占预算比例也只是人家一半.
美国有380万护士,中国有450万,但人口是美国4倍
美国每10万人有30个ICU病床位,中国是3.6
美国5年癌症死亡率是66%,中国30%,农村只有22%
中国政府要是重视老百姓健康,早就加大投入力度了.说中国政府打了疫苗之后还继续新冠清零政策是出于百姓健康的,都是扯淡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12:29 【回复】
 回复80楼:
中国GDP第四季度只有4%了,消费疲软,顺差拉动,这说明国外经济好.央行先降准后降息,就因为经济差,这些都是清零的代价
1,洛杉矶港2021上半年吞吐量达540万标箱 同比增长44%;洛杉矶港5月的集装箱吞吐量刚刚超过100万TEU,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4%,该月被称作是“洛杉矶港过去114年历史中最繁忙的一个月”。
2,2021年上半年美国商业和个人破产申请数量是1985年来最低,商业破产下降17.7%到18511件,非商业破产下降32.7%到443,798件
3,美国房屋中位数价格2021年Q2比2020年Q2上升18%,Q3上升25%,到403K
4,2021年11月美国新屋动工1.679M,19年11月是1.375M,增长22%;
5,美国Mastercard和VIsa2021第三季度刷卡总额比去年第三季度高20%和17%;
6,美国岗位空缺数量1100万,比疫情前高一倍,,为20多年这个数据开始统计以来最高
7,12月失业率至3.9%,为疫情暴发以来的新低
8,标普500企业2021年整体收益将增长约49%,美国股市2021年一年涨了25%;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二逼孩子"
美国通货膨胀是因为经济过热,所以美联储才急着加速减少买债,今年预计加息4次,是货币政策开始紧缩,说明经济过热.
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前刚刚降准,发现不够10天前降了息,是扩展性货币政策,说明经济不好.
   
[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11:51 【回复】
 回复80楼:
"再看中国,即使用了MRNA疫苗,一旦像英美那样开放,以中国的密度,医疗资源是绝对不够用的,即使死亡率下降,但其他病患由于资源挤兑不能及时救治,死了算谁的?你负责?"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
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看清楚,这是住院几率,不是死亡下降.50岁以上老人的住院率下降44-50倍之后,新冠远没有流感危险,还会医疗资源不够用????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9:09:52 【回复】
 回复80楼::
"最多片区偶尔封禁,其他低风险区基本上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接近疫情前正常情况,英美正常了么?"
呵呵,孕妇都没地方生小孩,心脏病发医院不收,进屋杀宠物,焊死单元门,逛个商场突然被锁在里面,坐个高铁下车隔离20天回不了家,如今是回家过年都受限制,你告诉我说偶尔封禁.
你啊,得了吧,和那些当年高喊武汉封锁好,后来轮到自己头上在微博上抱怨的小粉红没区别.
   
[80楼]评论人:定海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3:11:28 【回复】
 回复75楼::
我都不稀罕驳你,也没有那个时间。你列的数据不能JUSTIFY你的逻辑和观察,但是你不觉得。我就说一点:我在西澳州,我们这里是硬边界,不允许任何人进入,本地公民都不行。懂什么意思吗?比中国还独裁,连中国都从来没有不让人进过。
怎么没有见你喷? 然而我们州是澳洲唯一的净土,我是做税的,所以人的工资在这两年都上涨了,矿业员工每年20-70万刀,焊工工人工资从一小时40刀涨到60刀。你一小时多少工资?
所有餐馆除了偶尔的封锁,基本没有受影响。澳洲国内外的工作大量转移到我们这,整个澳洲唯一的经济逆市上扬的地方。你以为是疫苗的功劳吗?我们这里的接种率长期全球到数。打脸不?
再看中国,即使用了MRNA疫苗,一旦像英美那样开放,以中国的密度,医疗资源是绝对不够用的,即使死亡率下降,但其他病患由于资源挤兑不能及时救治,死了算谁的?你负责?
再看历史,历史上任何一次疫情,从来没有在疫情期间经济能够上扬的,全部是疫情彻底结束经济和文化才能恢复。
另外中国已经是动态清零,知道什么意思么?最多片区偶尔封禁,其他低风险区基本上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接近疫情前正常情况,英美正常了么?
你这种纸上谈兵的人我生活中见得太多,夸夸其谈,脱离实际。
没有MRNA的中国和去年疫苗接种长期低迷的西澳州,是大部分人可以正常上班上学的地方,不用随时囤药准备被感染,你们那可以么?
居然拿死亡率作为标准,却不考虑人均医疗资源和密度,也没谁了。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0:04:10 【回复】
 回复58楼::
老子30几,昨天零下15度也出门跑了10公里,因为gym关了.光上个礼拜就累计跑了60公里,骑车50公里,打了三针疫苗,出门都带KN95,我会死?让你费心了
你一边拉黑我一边回我信息,是不是精神分裂啊?
  1  
[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51:54 【回复】
 回复70楼:
疫苗有没有效是看有多少人打了疫苗死亡或者住院,而是看打了疫苗和不打疫苗的感染者中重症比例因为疫苗而下降了多少.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
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1  
[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51:04 【回复】
 回复70楼::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
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1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45:49 【回复】
 回复68楼:
我说这些就一个目的,说明中国政府新冠清零政策在疫苗普及之后就是劳民伤财弊大于利
我用中国政府在公共卫生的投入水平低,中国政府不批准复星药业的国产mRNA疫苗,中国政府不肯花清零的几分之一的费用来给老百姓自费打流感疫苗挽救几万中国百姓生命,还有新冠病毒打了疫苗之后致死率还不如流感说明,中国政府现在的清零政策,绝对不是尊重科学,利大于弊的合理政策,也不是出于老百姓健康,而是为了共产党江山而执行的政治任务.
  1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44:25 【回复】
 回复65楼:
我用中国政府在公共卫生的投入水平低,中国政府不批准复星药业的国产mRNA疫苗,中国政府不肯花清零的几分之一的费用来给老百姓自费打流感疫苗挽救几万中国百姓生命,还有新冠病毒打了疫苗之后致死率还不如流感说明,中国政府现在的清零政策,绝对不是尊重科学,利大于弊的合理政策,也不是出于老百姓健康,而是为了共产党江山而执行的政治任务.
  1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43:50 【回复】
 回复63楼: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65岁以上人口,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住院比例下降49倍
新冠致死率一般认为是流感在10倍,取决于人口结构,医疗水平等等.打了疫苗之后,尤其是Omicron,打了三针之后,新冠肯定不如流感危险
  1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42:23 【回复】
 回复64楼:
疫苗有没有效是看有多少人打了疫苗死亡?还是看打了疫苗和不打疫苗的感染者中重症比例????
  1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41:21 【回复】
 回复59楼:
1,打了疫苗之后,新冠死亡率不如流感.
新冠致死率一般认为是流感在10倍,取决于人口结构,医疗水平等等.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rates-by-vaccine-status
美国11月数据,这是Delta,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死亡几率下降15倍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65岁以上人口,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住院比例下降49倍
新冠尤其是Omicron,打了三针之后,老人的住院几率下降49倍,肯定不如流感.
我已经用美国的数据,证明新冠打了疫苗之后肯定比流感要弱得多.中国从来都不怕流感,不戴口罩不隔离不打流感疫苗,干嘛要怕打了疫苗之后比流感还弱的新冠?
  1  
[71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诡话惊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6:51:42 【回复】
 回复66楼::
估计他会扛到底,这个月的死亡人数和开学后的麻烦会让工党搞死茉莉森的,西澳这么彪悍,老百姓动枪都敢
2   
[70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5:20:06 【回复】
 回复51楼:,这个也很难说啊,目前有些情况看疫苗到底有没有用都是个问题。打了三针的一样得,也有去的。
   
[69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5:16:46 【回复】
不能说死的人少就可以忽略。这么多人死确实是要关心的问题,可能放得太松了,导致医院资源短缺。应该再慢一点放松,还是拉平曲线。而且只放松omicron。
   
[68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4:42:32 【回复】
 回复65楼:
他天天说这些只有一个目的
美国好
中国错
2   
[67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4:35:20 【回复】
 回复65楼:
他天天说很多这种东西
乐在其中
2   
[66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4:34:14 【回复】
 回复61楼::
但不知道麦高文真能坚持多久
明天
莫里森就可能指责他
   
[65楼]评论人:定海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59:27 【回复】
 回复53楼:
你列的那么多里面很多都是逻辑混乱的,但你自己不觉得。
2   
[64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58:15 【回复】
新冠是新病毒,疫苗也是仓促开发出来的,其实有效性谁也不肯定。那在不肯定的前提下采取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这是为谁好?这很难理解吗? NSW 昨天破纪录的46人死亡,其中30人打了最少两针。死亡人数破纪录是开放的结果,而疫苗也不一定有效,这都是很真实的结论。
3   
[63楼]评论人:定海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45:19 【回复】
 回复4楼:
傻逼
1   
[62楼]评论人:neophoeni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13:08 【回复】
 回复60楼::
自己都不够吃当然撑不死人
   
[61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诡话惊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10:51 【回复】
 回复5楼:
搬家过来吧,😃
2   
[60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诡话惊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10:06 【回复】
 回复3楼:
每年我拉的屎撑死狗粮没这个多
3   
[59楼]评论人:魔王 [★语妙天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09:51 【回复】
 回复11楼:
你太短视了,几百个病例就要封全城,挽救的不是几百个病例,而是上百万上千万病例,要用发展的眼光看疫情
2   
[58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诡话惊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09:12 【回复】
 回复34楼:
你就是个脑残,早晚死在和新冠有关的事上
3   
[57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诡话惊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3:08:04 【回复】
迈高文出山,干死茉莉森,自由党滚蛋,澳洲成为一党制
1   
[56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36: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5楼]评论人:R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28:33 【回复】
去年11月中,南朝鲜打西方疫苗注射率高,飘了,搞了个与病毒共存,45天后,12月底宣布失败,重新开始加强防疫。
现在南朝鲜打完两剂的84.3%,打了追加剂的46.4%,1月20日新增6766,7天平均新增是5100,每天死亡病例二三十个,大概是去年底高峰期一天死七八十个的一半。
2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13:39 【回复】
 回复52楼:
现在安省的gym关了,我只好在外面10公里,今天可是-15C,体感温度更低,上个礼拜跑了60公里,还骑车了50公里,竟然只瘦了1公斤,唉
疫情会带来不便,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不能因为疫情而中国式封城,新冠是人畜共患疾病,不可能被消灭,人类要和病毒共存
  1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07:46 【回复】
 回复52楼:
Omicron一波在加拿大,英国,美国高峰已经过了,不过这些国家之前Delta也很厉害,所以对Omicron的免疫力应该比澳洲强点.
澳洲应该也很快就过顶点了.别人不戴口罩,你就得带KN95以上级别的.我去看NBA现场和看电影(现在关了)都带的是正式N95,这还是别人也必须戴口罩的情况下,而且我第三针已经打完一个半月了.
  1  
[52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00:16 【回复】
 回复11楼:
现在新州和维州事实上没有任何政府主导的疫情控制措施,完全是靠个人自觉。到了某种程度之后,与病毒共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选项。但是人类要有手段,才配谈和病毒共存。澳洲政府现在坚持认为只要打疫苗,别的都不用,就可以达到于病毒共存的目的。但是现实中,至少短期是失败的。光是病例猛增就已经严重影响人民生活工作了。在疫情前,很多生意其实就靠很小的profit margin度日。一点点冲击都会让这个生意进行不下去。现在可不是一点点冲击这么简单了。
1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55:28 【回复】
 回复49楼:
我可不反对疫苗出现之前严防死守
严防死守清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给大家打疫苗争取时间,就像澳洲做的
我反对的是90%的人都打了疫苗之后,再封城清零,搞得孕妇流产,心脏病医院拒收,老百姓连上班,买菜的权利都被剥夺.
而且老百姓有没做错啥,政府不让老百姓赚钱,至少得赔偿损失吧?财政部向陕西拨款5亿,还不是给百姓,西安人均30块,我就呵呵
  1  
[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49:33 【回复】
 回复47楼:
呵呵,中国烟民占人口比例是美国3倍,果然中国肺部更健康,比美国人天生更抗流感
所以按照你的说法,流感疫苗有效率是负数,打了死的比不打更多.你觉得这个结论有道理?流感疫苗有效率是负数,CFDA会批准吗?你这不是说CFDA不靠谱?
  1  
[49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47:37 【回复】
 回复44楼:
从疫情开始,中国什么都跟美国一样,打美国疫苗,跟美国防疫,一模一样,美国到现在死85万,中国死400万,就是这样
2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45:57 【回复】
 回复45楼: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说的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politics/555-of-the-802-covid-19-deaths-in-2021-were-not-fully-vaccinated-ong-ye-kung
我没说中国疫苗无效,我说事实证明中国疫苗有效率不如mRNA,是你在质疑"中国疫苗有效性不高?谁验证过?"
这就更说明中国应该批准复星医药引进专利国产mRNA,专家评审过了8个月,行政审批就是不批,你还说中国政府政策是为了百姓健康,这不是扯蛋吗?
  1  
[47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45:55 【回复】
 回复43楼:
你这是先入为主的说法,为什么不是中国治疗流感的水平更高,或者中国人对抗流感的抗体更高,又或者是环境因素呢...中国人不打流感疫苗,完了中国人死亡的比例还不如美国,最后的结论就是标准不同?呵呵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39:09 【回复】
 回复40楼:
我是用数据告诉你,打过mRNA疫苗之后,Omicron不如流感可怕.
你能做的,就是在室内戴更好的口罩,KN95,还有赶快去打第三针.
还有,就是下一次选举的时候,去投给那些左派.
  1  
[45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36:55 【回复】
 回复38楼:
新加坡?新加坡接种的是辉瑞和Modena吧,中国疫苗获得承认但并不在新加坡的国家疫苗接种计划内,所以数据是没有被新加坡统计的,再说了,打中国疫苗的也只是少数,你这里的结论是怎么样来的?
好吧,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中国疫苗无效,那疫苗无效还不封城?你怕中国的裹尸袋过期用不完是吗?
2   
[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35:48 【回复】
 回复37楼:
5,新冠致死率一般认为是流感在10倍,取决于人口结构,医疗水平等等.
我已经用美国的数据,证明新冠打了疫苗之后,至少Omicron在打了mRNA两针之后,住院几率下降16倍,死亡几率肯定下降更多,不如流感可怕.打了三针之后,Omicron住院几率下降40-50倍,那肯定比流感要弱得多.
如果中国用mRNA打第三针,根本不会出现你所说的"死的人会是美国的几倍"
就像澳洲不会出现如你所说的"什么都向美国看齐的话,澳洲要死七八万人,"
  1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30:28 【回复】
 回复37楼:
4,两国CDC流感死亡人数数据明显没有可比性
我拿出中国CDC数据,是为了说明中国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之后,按照中国的统计口径方法每年可以少死很多人.中美CDC抽样水平,统计,都不同,你非要说有可比性?
中国流感接种率接近零,比美国多半人都接种了死亡率还低
结论:流感疫苗有效率是负数,打了死的比不打更多.你觉得这个结论有道理?流感疫苗有效率是负数,FDA/CFDA会批准吗?
所以,得出合理解释,中国CDC流感死亡人数统计比美国标准宽泛,被低估
所以,如果中国拿钱给老百姓免费打流感疫苗,能救的人就不止这8.8万的一半,而是更多
  1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28:56 【回复】
 回复39楼:
红脖子自己不打,那你就不能怪美国政府了.
他们不打,你去打不就好了
  1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28:11 【回复】
 回复37楼:
2,西安封城是因为Delta,而不是Omicron.Omicron在中国社区传染最早报道是在天津
3,BioNtech不是给中国供应,而是和复星医药合作,让复星医药国产,厂房都改造好了,就是不批,如今又在报道复星医药要裁员了,"复星医药将新冠疫苗产品线的每个团队各优化1-2人,且无赔偿,",我就呵呵
  1  
[40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26:01 【回复】
 回复35楼:
你到底懂不懂我们在这里讨论什么?我不是反疫苗,疫苗肯定是有效的,你也不用两针三针的,每一针之间要有间隔吧?你不能一天打三针吧?我说的是政府要在这期间对人民有所约束,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澳洲,不是你们加拿大,我不知道加拿大的情况,也不想知道.我只想说新州州长解封得太早,解禁得太无厘头,明白吗?在澳洲,在新州,现在没有口罩令,没有隔离措施,没有有效追踪,没有进店强制扫码,没有密切接触者限制
   
[39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25:49 【回复】
 回复35楼:
你引用了很多美国政府给的数据作分析,结论是“打了三针之后就不需要怕新冠.”。你知道为什么美国很多老百姓选择不打疫苗吗?
2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25:19 【回复】
 回复37楼::
1,新加坡,阿联酋同时打了中国和mRNA疫苗,有数据的,自己看
'新加坡卫生部12月24日表示,已打2剂中国科兴生物(Sinovac Biotech)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克尔来福(CoronaVac)的人,在第2剂满3个月后应接种第3针,部门又强烈建议加强剂换打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指保护力较佳。"
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星期一(1月10日)在新加坡国会作证时透露,新加坡2021年共有802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身亡。其中555人没有完全接种疫苗,而247人接种了新加坡当地提供的几种疫苗中的一种。
华盛顿邮报引述新加坡《海峡时报》的报道说,如果按每10万人的死亡率计算,接种中国产国药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11;接种科兴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为7.8;接种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后仍死亡的人数分别为6.2和1。
  1  
[37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17:01 【回复】
 回复31楼::
中国疫苗有效性不高?谁验证过?delta时期中国没有封城吧?起码我没听说过封城,中国现在封城是因为奥密克戎肆虐,而奥密克戎已经证实了世界上没有一款疫苗对它是有效的(有可能可以减少重症或死亡).BioNTech的疫苗能供应中国多少?如果没有办法让所有中国人都打的话,到时候给谁打是不是又是一个问题?
再说流感疫苗,澳洲医疗福利算好的了吧?流感疫苗一样不是免费的...二类疫苗多了去了,免了流感的,那其它的呢?都免?那就不是一千亿的事了.美国流感疫苗接种率高,那怎么每年还死个四五万呢?以中美的人口比率来看,美国人的疫苗不怎么样啊...
中国政府在公共卫生上的投入水平低这是没错,但是改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中国政府不是没有缺点,但是在新冠这件事情上我认为现在这样的措施,起码在中国,是必须的,否则,以中国的人口密度,人口流动性,医疗设施和治疗水平来说,死的人会是美国的几倍
2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02:08 【回复】
 回复21楼:
额,土地的租的,房屋是我的
房屋的所有权是永久的,没有任何期限限制的。 也就是说,只要房产还存在,个人就拥有该房产的所有权。 我们常说的“70年产权”,指的是住宅的土地使用权
你懂不懂法?
  1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58:57 【回复】
 回复25楼: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美国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
,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65岁以上人口住院比例下降49倍,50-64岁人口,住院几率下降44倍
新冠尤其是Omicron,打了三针之后,肯定不如流感危险.
你2020年以前怕流感吗?每年打流感疫苗吗?我是打的,不知道你打不打.你不怕流感,打了三针之后就不需要怕新冠.
  1  
[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57:02 【回复】
 回复32楼:
90%的人打了疫苗,只占2/3病例
10%不打疫苗的人,占了1/3的病例
1  2  
[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56:22 【回复】
 回复23楼::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rates-by-vaccine-status
美国11月数据,这是Delta,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死亡几率下降15倍
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covidnet-hospitalizations-vaccination
12月数据,是Omicron,18岁以上人群,打了两针比不打的相比,住院几率下降16倍,65岁以上人口,打了三针和不打的相比,住院比例下降49倍
新冠尤其是Omicron,打了三针之后,老人的住院几率下降49倍,肯定不如流感.
带带口罩啥的,足够了.
  1  
[32楼]评论人:sunnysky [★★专论台海风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9:40 【回复】
Of those 46 fatalities, one person had received three doses of a COVID-19 vaccine, 29 people had received two doses, two people had received one dose and 14 people were not vaccinated.
打了疫苗死的多32:14
1   
[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8:45 【回复】
 回复25楼:
4,中国疫苗有效性不高,为啥不批复兴国产的BioNTech的mRNA疫苗???中国药监局对复必泰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半年以上,但行政上就是不批,为啥?如果中国政府的新冠政策真的是为了百姓健康,早就该批准mRNA疫苗给老板姓打加强针。
5,中国CDC统计,中国每年因流感超额死亡8.8万人,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只有2%而美国是60,因为二类疫苗要自费.流感疫苗一针多少钱?四价大约是150块,三价只需要一半,这是个人购买价格,如果政府出钱,那肯定便宜得多.中国只需要投入1000亿就可以救几万中国人命.1000亿听上去很多,但全国卫生总费用是6.5万亿元,而且投入1000亿可以少很多病人在医院,省下来的钱说不定比1000亿更多.
这钱花的,就比严防死守,清零要有效率.
我用中国政府在公共卫生的投入水平低,中国政府不批准复星药业的国产mRNA疫苗,中国政府不肯花清零的几分之一的费用来给老百姓自费打流感疫苗挽救几万中国百姓生命,还有新冠病毒打了疫苗之后致死率还不如流感说明,中国政府现在的清零政策,绝对不是尊重科学,利大于弊的合理政策,也不是出于老百姓健康,而是为了共产党江山而执行的政治任务.
  1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6:35 【回复】
 回复25楼:
1,我在加拿大,我父母啥的都在中国.
2,中国如今的新冠隔离政策,完全是政治任务.疫苗接种之前,严防死守利大于弊,合理正确。
疫苗接种率90%还封城清零,那中国花上千亿给老百姓打新冠疫苗干嘛?打了个寂寞。
3,美国医疗福利差,是臭名昭著的.但美国联邦政府预算27%用在公共卫生,而中国政府支出7%用在公共卫生,中国还不到最差的美国的1/4.就算不和美国这个发达国家比,和马来西亚,俄罗斯,巴西这些人均GDP差不多的国家相比,中国政府公共卫生开支占预算比例只有7%,这些国家在15%左右,也只是人家一半.如果中国政府真的在乎百姓健康,就会加大公共卫生投入比例.
  2  
[29楼]评论人:pu*****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5: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8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4:31 【回复】
 回复11楼:为了几百个病例,看似不值得是吧,但放任不管按欧美的操作就会是上亿个病例,为了上亿个病例封千万人城市可不可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3:08 【回复】
 回复25楼:
加拿大这些都有,至少安省都有,口罩令从来没有取消过
CDC建议隔离5天是因为2/3的人确诊5天之后就不传染了
而且美国有些州test positivity rate到35%了,也就是说有10多倍的感染人群并不知道自己感染,大部分病毒的传播是这些人在传播,你让确诊的再多关5天也不能解决啥问题.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40:39 【回复】
 回复24楼::
对啊,35万中16.3万(6月到12月)是红脖子不打疫苗白死的,这一部分澳洲也能避免
剩下的18万,至少一半也会因为澳洲的口罩,contact tracing,入境隔离政策而避免
最后就只剩80万的1/10了,那就得加快速度打加强针,给老人打moderna,这样又能避免更多.两针比不打死亡率下降15倍,三针下降20倍,又能下降更多.
你说的"什么都向美国看齐的话,澳洲要死七八万人,"这是不会发生的,按照澳洲人口比例最多死5,6千人.
  1  
[25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32:37 【回复】
 回复11楼:
问题是这些控制措施现在都取消了啊,强制口罩令,扫码进店,不都没有了吗?确诊隔离7天后甚至都不需要再次检测就可以上班了,病毒只存活7天吗?密切接触更是不需要做任何措施,只要没有症状,就是自由的...
扯上中国做什么?中国的情况澳洲能比吗?中国一千多万人在一个城,澳洲一个国家才两千多万人...最烦你们这种无脑反华的,总想着自己的自由,权利,你不想想别人?你没得病,你恨国家把你封住,好了,放大家到处跑被传染了,你又怪国家为什么不把得病的关起来???
3   
[24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27:25 【回复】
 回复10楼:
你自己说的,50万是疫苗之前死的,也就是打了疫苗之后还事了35万...你去看看美国的统计,死亡人数从21年6月到现在,是增加的.澳洲之前没有那么多死亡人数也就是得益于普及疫苗期间的封锁和防疫措施
2   
[23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26:05 【回复】
 回复10楼:
我没有看明白你说的关于疫苗和死亡的关系,你意思打了疫苗会没事吗?我看最近的每日死亡人数,大多数是已经打了最少两针的。我是想指出,打了疫苗也不安全,大家自己小心吧。
1   
[22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23: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1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23: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22:13 【回复】
 回复19楼::
假如我不是中国公民,难道不能批评中国政策?
中国人不能批评美国政策的?
你这个思想停留在enlightenment之前的远古人类,还是不要用19世纪的价值观评价21世纪了
1  1  
[19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19: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11:28 【回复】
 回复17楼:
我是中国公民,我为啥不能评论中国政府政策????
  1  
[17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10: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08: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06:31 【回复】
 回复14楼::
我在新浪的账户早就被封禁了
而且我在加拿大
  1  
[14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04: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楼]评论人:l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03: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2楼]评论人:深圳足球 [☆野百合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58:36 【回复】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57:28 【回复】
 回复6楼:
我从来没有反对正常的疫情控制措施,比如扫码进店,比如室内口罩,比如加大检测力度,比如确诊和密切接触隔离
我反对的是中国那种,为了几百个病例,上千万人封城,家门都出不去,就别提上班买菜运动了.
1  2  
[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55:01 【回复】
 回复6楼::
1,美国死了85万人,其中4,50万都是疫苗available之前就被传染的,这一半的新冠死亡澳洲基本已经避免了
2,https://www.healthsystemtracker.org/brief/covid19-and-other-leading-causes-of-death-in-the-us/
自从2021年6月疫苗在美国普及以来,到12月,美国人白死了16.3万,因为红脖子不打疫苗.这估算结果考虑到了疫苗种类,人口结构,疫苗有效性,刨去了那些打了疫苗也会死亡的人数.这1/4澳洲也能避免,因为打疫苗比例高得多
3,美国很多州是没有室内口罩令的,检测和隔离都是象征性的,也没有扫码进店这些澳洲已经普及的限制,澳洲的死亡比例最多也就只有美国的10%-15%
  1  
[9楼]评论人:ab***** [☆打狗十八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32: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8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31:53 【回复】
再讲一次,防疫措施向中国看齐,死人少;向美国看齐,死人多。
3   
[7楼]评论人:ab***** [☆打狗十八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31: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楼]评论人:MissingET [☆一世一轮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29:58 【回复】
 回复4楼:
你还真会举例,选了2017年死最多的这一年来说...2018年流感死了148人,2019年流感死了902人,2020年死了36人...新冠今天一天就死了66人(光新州和维州),最重要的是,这个数字是一直在增加的.如果止步于此的话,这点人放在一个国家来看,确实也不算什么,不能因此影响所有人,但是问题就在于它是一直在增加...什么都向美国看齐的话,澳洲要死七八万人,这真的不多吗?
无能为力就说无能为力了,还偏偏要粉饰太平
10   
[5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3:02:29 【回复】
支持麦高文
5   
[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2:58:14 【回复】
每天死亡几十个,说真的并不是很多
澳洲流感每年死亡多少个?2017年死了1163个,一个冬天3个月100天,每天死亡也有10个.
打加强针,室内继续戴口罩,戴更好的口罩,加大检测能力,但社会需要继续运转,该上班的还得上班,该去超市还得去超市,该出门运动还得出门运动,该遛狗还得去遛狗,不能因为每天死几十个的病毒而让几千万人一起隔离.
2  3  
[3楼]评论人:neophoeni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2:56:27 【回复】
每年被我气死的五毛都比这多
6  3  
[2楼]评论人:pu*****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2:54: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1  
[1楼]评论人:媚眼瞟瞟 [♀★试试有没拉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22:47:40 【回复】
将每天艾滋死掉的列出来也会有几十个的。
3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6评论:MissingET[☆一世一轮回☆] 01月20日 23:29:58 10赞 0踩 0评  》》》查看6楼点评详情
 回复4楼:
你还真会举例,选了2017年死最多的这一年来说...2018年流感死了148人,2019年流感死了902人,2020年死了36人...新冠今天一天就死了66人(光新州和维州),最重要的是,这个数字是一直在增加的.如果止步于此的话,这点人放在一个国家来看,确实也不算什么,不能因此影响所有人,但是问题就在于它是一直在增加...什么都向美国看齐的话,澳洲要死七八万人,这真的不多吗?
无能为力就说无能为力了,还偏偏要粉饰太平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