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8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5:07:22 【回复】
 回复282楼::
你觉得乌克兰和英国比谁更民主?你的Google出来的index怎么说?
黄毛敢说装甲车,我就问你黄丝能从美国人那弄一台让香港,我呸,英国恢复其荣光么?啧啧
   
[28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6日 8:23:23 【回复】
 回复282楼:
当什么侵会大学的里出妖魔鬼怪,暴力民主的时候就知道这里的政治意向和教会里那种众人平等的是矛盾的。
香港人居然视而不见,你们真有什么资格说什么正义公平,什么所谓民主。
   
[28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6日 8:18:24 【回复】
 回复282楼:
北欧的国家个没有把自己的殖民史鸦片战争写成是因为贸易争端!
如果本末倒置,这样教育下的你还要讲什么真理!
   
[28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6日 8:15:36 【回复】
 回复282楼::
没人说不是。所以美国不是皮毛的民主,人家有暴力的成分。要不黄丝怎么会拿美国旗狐假虎威,岂不是自欺欺人?
问题是北欧也没有官员马上被直选下台的例子。你这是避重就轻。在最后,那些所谓民主国家排名里比较高的都有共产主义的思想和管理,而你说得理论只有在乌托邦里出现过!
   
[28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5日 22:24:19 【回复】
 回复281楼::
美國的民主水平,在世界上排名,只是中等而已。不信,你自己去看。原因,是因爲美國選舉商業化。
這類的選舉商業化,在北歐澳紐是違法的。所以,北歐澳紐民主,比較先進。
你試試跟古代人說幾十頓重的機器能飛上天,古人又會認同是可执行嗎?
就好像我今天跟你說,我們中國以後一定會達到朝代和平更替,一樣。可执行嗎?
中國朝代和平更替是我們超英超美的一個重要元素,愛國就應該支持。
   
[28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4日 4:31:19 【回复】
 回复277楼:
美国走的是皮毛的民主?信口雌黄,颠倒是非,本末倒置,简直不知所云!
就你也配谈什么解决问题的方案?
   
[28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4日 4:29:33 【回复】
 回复277楼:
说的好,北欧国家也没有什么有错官员马上被选下来的事迹。
再,在专业领域,北欧国家被定义为半共产主义半资本主义,你自己可以理解这里的滋味。
最后,按照你说的,北欧之于英美差的难道是制度?哈哈,岂不是还在抢答!
   
[27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4日 4:26:50 【回复】
 回复277楼:
我没有批评民主,只是你,你拿民主说事装逼让人不齿
   
[27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4日 4:26:12 【回复】
 回复277楼::
我就是骂街,和你不同的是我知道什么是可执行的什么是装逼的撒谎!
   
[277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4日 3:58:33 【回复】
 回复276楼::
你沒有意思? 原來你只是一個,只懂得批評,卻不知道如何提議的人。
在面對如何罷免廢物官員一事,等你有能力,提議一個比民主選舉更好的制度的時候,你再來批評民主選舉吧。
順便說一下,美國的所謂民主,只是皮毛水平的民主。世界上民主走得比較前的,是北歐,澳紐,等,西方小國,而不是美國,更加不是印度。
   
[27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2日 14:52:18 【回复】
 回复273楼:
英国老哥不会自己下台,除非他有更大问题和风险又可能被揭露而需要他止损。选票?选民有用?搞笑,这些不就他发言人在party嘲笑的目标么?
   
[27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2日 14:49:30 【回复】
 回复273楼:
我没有对制度任何建议,人性的恶一直都在。你不相信官员没什么,可你为什么一定要必须相信老百姓?
这种表面上高大上,仔细一看全是槽点的就是掩盖不了现有民主制度的问题,选美国总统需要10亿美元起跳,到几百亿,为什么必须花钱?说有投票就能解决问题?为什么台湾还是吃莱猪用爱发电?
   
[27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2日 14:44:01 【回复】
 回复273楼::
我没有意思,而你的那种所谓制度地球上没出现过。
更不用说可实施性。
   
[27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2日 3:32:52 【回复】
 回复272楼::
按你的思想,一個國家(比如英國)應該有什麽樣的制度,去允許把廢物領袖,拉下台?
   
[27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58:29 【回复】
 回复264楼:
乌克兰上任总统能跳出来抽你,老哥民主国家被议会弹劾的,所有选民的要求让步的都让步啦!转身就被爸爸一个嘴巴,乌克兰选民都惊呆啦,这闹得是哪一出,都给我们了,怎么还要赶尽杀绝?这很不民主啊,可爸爸说了,爱咋咋地!你看今天老哥又回乌克兰啦,还没事,准备再选总统。说好的选民需要被尊重,选民是民主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呢?
爸爸,说不,你啥丝也不好用,也是不民主的,不算数的!
   
[27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52:39 【回复】
 回复261楼:
按照你的逻辑如果黄毛不下台是因为选民,那普京岂不是啪啪啪打你民主的脸?还怎么说什么终身制是问题!
   
[27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51:01 【回复】
 回复264楼:
问广大选民?选民做主?脱欧还是不脱绝大多数做主呢?结果怎么样!
小机灵你怎么不去抗议
   
[26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45:42 【回复】
 回复261楼:
民主是讲程序的,你不是眼睛被打瞎不知道吧?
   
[26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43:45 【回复】
 回复264楼:
是英国选民不能选他下台好吧,到四年了么?你不是真蠢吧?
黄丝can help去抗议啊!去游行去打老人,去Liverpool闹事一个试试!
   
[26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41:46 【回复】
 回复264楼:
终身制要是为了权力应该被唾弃,如果是为了政策的连贯性就有情可原!
看看女皇岂不是嘲笑黄丝傻逼民主?话说黄丝应该已经给女皇交地税啦!真,民主。
   
[26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39:27 【回复】
 回复264楼:
习见平要是废物,那就会是百姓骂的多!而西方竞争对手骂的少么!现在岂不是恰恰相反?!
   
[26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6:37:48 【回复】
 回复264楼::
说的好,欢迎黄丝民主的抢答!
   
[26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5:14:09 【回复】
 回复263楼::
开防疫party的,是廢物官員,洪為民生日派對。
問:“你可以让英国的黄丝把他选下去么?”
答:你要問英國廣大選民,才知道啊。
反正不是領導終身制。
按你的思想,一個國家(比如英國)應該有什麽樣的制度,去允許把廢物領袖,拉下台?
   
[26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31日 4:37:43 【回复】
 回复261楼::
最近黄毛开防疫party还嘲笑选民。
不是说黄丝被理解同情,英国有选票,你可以让英国的黄丝把他选下去么?
   
[26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9:29:58 【回复】
 回复261楼::
脑残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
你说复制粘贴好好的蠢,装有什么大病呢?
   
[26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8:29:20 【回复】
 回复260楼::
之前你一直留言為廢物官員辯護,
好了,你終於痛改前非,知道不應該支持廢物官員。
我的留言,讓你這個信官媒的人知道官媒騙人的事實,
我的留言,總算是沒有白費。
可惜,你還是要批評我們這些,要求廢物官員下台的人。
但你卻一直,説不上來,應該是一個怎麽樣的制度,
才能讓廢物官員下臺。
你比我還要,蠢的一塌糊涂。你蠢的发光,让人不得不反对。
   
[26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3:55:22 【回复】
 回复259楼::
当你蠢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就会自以为
这就是黄丝的问题。社会不是零和的,我不支持任何人。而你蠢的发光,让人不得不反对
   
[259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2:48:29 【回复】
 回复258楼::
在你支持的制度下,是如何能夠讓廢物官員下臺的?
還是你支持廢物官員終身制?
何必再左右言他!
你居然連一個那麽基本的政治問題都回答不了,還有臉去批評黄丝?
你蠢在无知,蠢在无畏,蠢的自由自在的,
不去解决根本矛盾,而卻支持緋聞官員製造出來的矛盾,
盲目信官方媒體不用腦。
说你怎么样就怎样,说你和谁有关就和谁有关!打那指那
   
[25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20:54:09 【回复】
 回复257楼::
你蠢在无知,蠢在无畏,蠢的自由自在的。
办法乍一看光鲜亮丽,仔细一看没有可实施性,在现有社会下,不去解决根本矛盾而说什么投票治百病就是傻逼。
黄丝不割席,黄丝会算命,说你怎么样就怎样,说你和谁有关就和谁有关!打那指那
   
[257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19:35:03 【回复】
 回复256楼::
脑残,连支持官商勾結貪汙腐敗的官員都不承认,假愛國。
在你支持的制度下,是如何能夠讓廢物官員下臺的?
還是你支持廢物官員終身制?
何必再左右言他!
脑残,不割席? 如果不割席,就黃絲就不會被暴徒問候母親。
當然,你這些看官方媒體的人,根本就不會報道黃絲對社會的貢獻。
   
[25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7:09:50 【回复】
 回复255楼::
脑残连不割席都不承认,咱们就别聊什么正义事实
   
[255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4:27:02 【回复】
 回复254楼::
黄丝當然爱国。難道支持四人幫的紅衛兵,就是你認爲的愛國?
支持官商勾結貪汙腐敗的官員,就是你認爲的愛國?
睁眼说瞎话。
你要說一個個別的人叫“伤眼女”,
你怎麽不說一下一大幫人叫“朱經偉”?
一大幫朱經偉,到今天依然逍遙法外。
香港法治,就被一幫缺乏紀律的紀律部隊破壞了。
你到今天依然不能說出你自己的想法。
在你支持的制度下,是如何能夠讓廢物官員下臺的?
還是你支持廢物官員終身制?
何必再左右言他!
   
[25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3:36:03 【回复】
 回复252楼:
黄丝就是不割席,你说了3mins还是没正面反驳。
黄丝爱国?啊哈哈,不聊了,睁眼说瞎话了开始。没必要再争论
   
[25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23:33:40 【回复】
 回复252楼::
你在香港不等于你不会说谎!
这种逻辑的偷换概念真心就是你们不要脸黄丝的拿手戏!
你就说伤眼女怎么样就好啦!何必再左右言他!
   
[25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9:04:25 【回复】
 回复250楼::
你人又不在香港,我跟你說香港的事實,你又不信。
一看你就是官方媒體長大的人,你的言論與事實不符合。
你知道嗎? 每一次要有暴徒的地方,多會要黃絲出來,勸那些暴徒放下屠刀,和平爭取選舉。官方媒體當然不會報導。例子,你看看立法會暴動前,多少黃絲被暴徒問候老母就知道。
你怎麽沒去網上查一查,當時立法會暴動前的影片?就算你聽不懂廣東話,也應該知道是問候老母的意思吧。
你這些愚昧的人,是非不分,廢物官員說什麽你就信什麽。你只配做江青的紅衛兵,為破壞國家的廢物官員當走狗。
你問:“黄丝不是不割席么? 哈,开始装善良了么?”
答:你的認知真是離地,因爲你當時人不在香港。如果真的是不割席,黃絲就不會被暴徒問候老母。
黄丝從來就很良善,起碼比你良善。從你的留言,就知道你是一個鼓吹暴力的人。
我們這些支持和平選舉的人,比你這些支持暴力得政權的人,和平善良,就是事實。
你問:“暴徒为什么不打黄丝?”
答:"因爲黄丝講道理,黄丝以理服人”。
你可以看看我和你的對白。我一直都是用理論説服你,而你卻只會人身攻擊,用毫無事實根據的事情去反駁。
你問:“为什么需要你们劝?
因爲黄丝愛國啊!愛國當然就愛港,愛港當然就會勸那些破壞香港的人,放下屠刀。
反之,卻有一幫高舉紅旗,高唱紅太陽,大跳忠字舞的所謂愛國者,卻跟著廢物官員去破壞中國香港。
   
[251楼]评论人:大秦***** [★★金嗓仙女柯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35: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25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33:46 【回复】
 回复241楼:
不然这样
以后你说的都算
我给你个账户,你天天200美元怎么样?fair play不,和平不?
   
[24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28:22 【回复】
 回复239楼:
你们那是相当的和平
今天你键盘啪啪响,昨天那个跑酷的可不是这么想的,要不他这么和平,能和警察玩躲猫猫?自己和平的跳下去?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24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25:02 【回复】
 回复241楼:
把老人打死,你们黄丝谁劝了?
把人烧死你们谁劝了?
黄丝有过谴责?
   
[24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21:35 【回复】
 回复241楼:
自己是不是都把自己感动了!
西方都不好意思把请你们当成64,因为你们拿钱啦,你们不是只是为香港民主!
   
[24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18:21 【回复】
 回复241楼:
和你说个笑话,
香港的民主女仔被民主警察打压,告强奸无果。转身街角给民主黄之风这样的白嫖。爽啊!
   
[24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14:57 【回复】
 回复241楼:
你们和平被黄丝暴徒骂你妈为什么不报警?
哈哈,自相矛盾,不割席哈。搞笑
   
[24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13:38 【回复】
 回复241楼::
对,爆眼女是暴徒,在台湾所以不算香港的!
哈哈,什么事都是你说的才算,事实和法律才不算正义呢!
   
[24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11:07 【回复】
 回复241楼:
劝暴徒?搞笑,
暴徒为什么不打黄丝?为什么需要你们劝?警察不劝?父母不劝?你是李嘉诚还是领导听你的?
元朗就是黄丝装逼挨打,在网上叫嚣!活该有这一出,没有你们先动手叫骂元朗能反击?遇到老弱病残你们一哄而上,遇到硬茬你们装死跪地求饶。完事再装小白鼠。
无耻之徒
   
[24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9:07:27 【回复】
 回复241楼::
问题是没人分的清。他们和你们一样激进一样冲撞,非得等到有一些人开始违反法律了,你们才还是要说这些人是暴徒你们不是?
再,黄丝不是不割席么?哈,开始装善良了么?
   
[24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4:20:36 【回复】
 回复240楼::
你是否分不清,黃絲,與,暴徒,的區別?
你知道嗎? 每一次要有暴徒的地方,多會要黃絲出來,勸那些暴徒放下屠刀,和平爭取選舉。官方媒體當然不會報導。例子,你看看立法會暴動前,多少黃絲被暴徒問候老母就知道。
而雙反,有暴徒的地方,藍絲卻出來用暴力對付暴力。元朗721就是一個好好的例子,故意串通警察不作爲,用私刑對付暴徒,視法律為無物。
簡單説,那些心底裏面,支持槍桿子出政權的人,自然沒有支持選舉出政權的人,來的和平。
   
[24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6日 0:42:34 【回复】
 回复239楼::
哈哈,黄丝没打死老人?没烧死人哈!那个失去眼睛的女孩呢?被警察强奸的少女?
连事实都不顾,还提什么正义!
   
[239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51:15 【回复】
 回复238楼:
黄丝當然支持和平。官方媒體污衊黄丝,而你信了。
你除了人身攻擊,還有什麽要表達的嗎?
你要不要說一下,你支持的制度,是如何讓廢物官員下臺的?
   
[23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46:14 【回复】
 回复236楼:
和你说个笑话,黄丝说要和平!
   
[23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45:20 【回复】
 回复236楼:
哈哈,终于说出来了你就是黄丝么!
不满意睡了说说,要借革命的刀杀人?打砸抢,杀老人!不都是你们黄丝干的么?蓝丝做过这些事么?
欢迎你们不知所云的革命。把犯罪当成正义,真心不要脸!
   
[236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9:54 【回复】
 回复235楼:
你除了人身攻擊,還有什麽要表達的嗎?
宏觀中國歷史,每一次權力的新陳代謝,
都需要我們中國人血流成河,才能完成。
你作爲中國人,難道你不能感到,
這種用槍桿子出政權的方法,
實在是妨礙國家發展的方法嗎?
我們中國人,能否有一個,和平的方法,
去達到權力的新陳代謝?
不用流血,就可以令廢物官員下台?
這不是烏托邦,這是可以實現的。
   
[23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6:00 【回复】
 回复231楼:
你的逻辑是个闭环,这里居然还有你反对的逻辑!
   
[23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4:59 【回复】
 回复231楼:
你说的不就是精英社会制度么?看看你前面的回答也是够奇葩啦!
   
[23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3:50 【回复】
 回复231楼:
哈哈,只有你可以定义正常和不正常
还谈民选,还政于民,你就是独裁
   
[23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3:06 【回复】
 回复231楼::
我去,你都可以定义还政于民了。
牛逼,你说的就是选举,和黄丝一样的高大上其实就是装死么。
   
[23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1:21 【回复】
 回复227楼:
“还政于民是要求百姓参与的,台湾吃莱猪就是还政于民!”
正常的还政于民,是要求百姓参与,但是百姓参与的只是官員的任命,而實在做決定的是官員,不是百姓。
我對於臺灣不熟悉,至於臺灣是否真正"还政于民",還是走一條,百姓集體制定方案的路,我不知道。
   
[23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30:57 【回复】
 回复223楼::
川普4年下台了,如何下届他又当选了这么算?
到底是当年是不选他有问题还是下届民调高选他有问题!
民选很奇妙,还众多问题的根源?
   
[22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28:20 【回复】
 回复223楼:
选错了你得忍4年,下台就得等4年后靠选举那一天。
还是民选好!哈哈
   
[22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24:01 【回复】
 回复223楼:
4年你都能等,在这bb,只有民选最好?
你疯了吧!
1  1  
[22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21:29 【回复】
 回复223楼:
你说的是还政于民!自己说的话自己都不敢认了么?
还政于民是要求百姓参与的,台湾吃莱猪就是还政于民!
   
[22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20:11 【回复】
 回复223楼:
川普现在高,拜登低,拜登啥时候下台?
等4年就是制度性下台了和还政于民没关系!
   
[22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9:08 【回复】
 回复223楼:
制度也可以下台啊!等4年或者更短,如果你有重大问题!
   
[22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8:13 【回复】
 回复221楼:
其当年你要要民选江青她的的得票一定高!因为毛啊!个人崇拜,爱屋及乌么!
所以,民选好?
   
[22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6:48 【回复】
 回复218楼:
“那民选能解决什么?”
我終於能等到一個認真討論的問題。
民选,不能解決民生問題,不能解決經濟問題,不能解決外交問題,等等。
民选,唯一能解決的,就是官員下臺的問題。
(但不要小看這個官員下臺的問題,這是衆多問題的根源)
   
[22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6:46 【回复】
 回复221楼:
江青是老毛选的不是制度!江青就是败类。没什么好隐藏。
你还是没说民选和制度比有啥优势?
   
[22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3:57 【回复】
 回复216楼:
“希特勒民选哈, 希特勒是民选,别装睡了!”
用你的留言囘你,江青是官選的,江青是官選的,别装睡了!
你辯論辯不過,就只能人身攻擊。
   
[22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2:52 【回复】
 回复217楼:
哈哈,就喜欢你理屈词穷还在这装逼
   
[21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2:32 【回复】
 回复217楼:
你是怎么知道我天天看官媒的?
你看不懂政府开始个个人算命了么?
   
[21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1:57 【回复】
 回复214楼:
那民选能解决什么?
   
[217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1:34 【回复】
 回复214楼:
用你的話囘你,如此狭隘的人,看在官媒長大的人就不奇怪啦。意识形态决定善恶道德,而不是实例!可你们还在这装善良,看看被打死的老人可悲!
   
[21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1:15 【回复】
 回复214楼:
你就是说明民选可以解决官员好坏问题!谁在提所有?!
   
[21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0:22 【回复】
 回复212楼:
希特勒是民选,别装睡了!
   
[21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10:12 【回复】
 回复210楼:
“我什么时候说官员没有错!你这种非黑即白就没有受过教育的人普遍辩论常识性问题!”
我什么时候说民選能解決所有問題?你这种非黑即白就没有受过教育的人普遍辩论常识性问题!
   
[21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9:55 【回复】
 回复201楼:
如此狭隘的人,有黄丝就不奇怪啦。
意识形态决定善恶道德,而不是实例!可你们还在这装善良,看看被打死的老人可悲!
   
[21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8:50 【回复】
 回复211楼:
問:"那问题来了你是怎么的出来民选就是一定好于制度的?!”
答:廢物官員,比如江青,希特勒,每一個制度都用。
問題是怎麽樣的制度,能夠讓廢物官員,儘快下臺,
減少這些廢物官員對國家的破壞。
要Trump下臺,選舉需要四年。
要江青下臺,需要等到毛主席駕崩。
制度高低立見,而你卻還是支持官員任命制度。
   
[21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5:04 【回复】
 回复209楼:
希特勒民选哈
   
[21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4:11 【回复】
 回复209楼:
你这是解决问题还是在大巫笑小巫?
所以希特勒民选危害大于江青制度,危害大于川普民选?
那问题来了你是怎么的出来民选就是一定好于制度的?!
   
[209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1:55 【回复】
 回复205楼:
廢物官員,比如江青,希特勒,每一個制度都用。
問題是怎麽樣的制度,能夠讓廢物官員,儘快下臺,
減少這些廢物官員對國家的破壞。
要Trump下臺,選舉需要四年。
要江青下臺,需要等到毛主席駕崩。
制度高低立見,而你卻還是支持官員任命制度。
   
[20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1:35 【回复】
 回复201楼:
前一阵就有议员利用疫情资讯提前进场获利。美国采取不追究,你倒是民选啊!
   
[20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3:00:19 【回复】
 回复204楼:
我什么时候说官员没有错!你这种非黑即白就没有受过教育的人普遍辩论常识性问题!
   
[20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9:23 【回复】
 回复204楼:
你是傻逼么?
没人说不应该问责,问题是制度本身就有问责的机制,你说民选更好,欢迎举例啊!
   
[20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8:22 【回复】
 回复201楼:
制度把江青清算啦!不是人民!感谢你的抢答
无知无畏还装无辜
   
[20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7:52 【回复】
 回复200楼:
在你身上感到了,不是香港人的教育的失败。
自以为官員永遠沒錯,
官員可以解决一切的人才是违背常识,
思想才是被官方媒體统一了思想!
你是生活在乌托邦的人,仿佛不看实例之谈理论。
搞笑,我反对的你不切实际的想法。
你真的无知无畏!说的通篇都是意识形态没有一个实例。浪费时间,只能空谈
那个制度都有败类,要不要什么法律?
。。。 用你的廢話囘你,你的廢話真多。
   
[20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7:42 【回复】
 回复201楼:
所以江青是耻辱。但选票解决不了制度内你讲败类问题!
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知道么?
   
[20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6:42 【回复】
 回复190楼:
川普和拜登就差几帕选举总统。
为什么川普什么都不是有,而拜登就是总统通杀?那些支持川普的民众意志怎么算!不是被忽略么?现在拜登33%而川普大涨声势,如何把总统选下台?!
   
[20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2:06 【回复】
 回复199楼::
問:“你们要是选出希特勒怎么办?”
答:如果人民選了一個廢物官員,就只好等四年,下次選舉把他拉下台。
你们官員选出江青怎么办?在线等。
   
[20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51:43 【回复】
 回复190楼:
你生了3个孩子如果他们18岁后要求天天打游戏不工作。
你会同意么?
   
[19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47:56 【回复】
 回复190楼:
你们要是选出希特勒怎么办?在线等
   
[19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45:58 【回复】
 回复190楼:
希特勒就是民选的,他有权利更改法律这不就是民选的欺骗性么?
希特勒被选上的时候有没有被要求不更改这段法律!
逻辑混乱,避重就轻,无知无畏
   
[19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44:24 【回复】
 回复190楼::
希特勒是不是坏蛋和他是不是终身制没关系!纳粹的前5年,你让当年的德国人选还是他!
偷换概念,避重就轻!
   
[19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37:14 【回复】
 回复190楼:
自以为选票可以解决一切的人才是违背常识,思想才是被所谓民主统一了思想!
   
[19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35:49 【回复】
 回复190楼::
在你身上感到了香港教育的失败。
半抬杠加上只有理论,完全不理会实际!香港有自己以为一切都理所应当黄丝就不奇怪!
   
[19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33:58 【回复】
 回复190楼:
那个制度都有败类,要不要什么法律?
你是傻逼么?在这show智商?
   
[19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32:36 【回复】
 回复189楼::
朝鲜的失败在于制裁不在于体制。
你要是愿意可以直接查查古巴。
你真的无知无畏!
说的通篇都是意识形态没有一个实例。浪费时间,只能空谈
   
[19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29:43 【回复】
 回复190楼:
你是生活在乌托邦的人,仿佛不看实例之谈理论。
理论里各个制度都没问题,也都有问题,但是问题一定不是全面投票决定和解决的了的。
   
[19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22:27:36 【回复】
 回复190楼::
搞笑,我反对的你不切实际的想法。
还政于民?看看台湾吃莱猪?马上就要吃日本核食啦!你倒是投票啊!?还不照样吃有问题的食品!
当民众已经被撕裂,就没有对错是非的问题啦!只有反对和再发对!
   
[190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8:37:36 【回复】
 回复189楼::
(1)你依然沒有回答,爲何你支持的制度,能夠讓廢物官員,如四人幫,周永康等上位,禍害國家十多年,而需要很漫長的時間,去讓他們下臺。希望國家好,就要解決這個基本問題。
(2)"骂街有用李嘉诚也骂,就不和老百姓整什么公摊啦!"
對啊,所以不知道爲什麽,之前有一個叫 gavinoi,會要求市民去罵李嘉诚。
(3)“看到香港的打砸抢,还政与民”
打砸抢,就是因爲有你支持的廢物官員制度。本來市民是可以用選票和平地達成官員的更替,但因爲有你這些反對和平選舉的人,結果,官員更替就變成了用武力。所以,要还政与民。
(4)“选民清醒,那要选举资金干嘛?”
之前説過了,廣大选民提拔,比,官員自己人提拔自己人,公正。
(5)“可以举例官员在任上被选下来的例子么?” 不明你問什麽,選舉本來的目的,就是要拉官員下臺。
(6)“川普这样,拜登也是,政策是矛盾的,思维是交战的,民众是分裂的!”
對啊。一樣米養百樣人,比較正常的民众,當然是分裂的。
當然,也有一些已經被統一了思想的民众,比如朝鮮。
(7)“骂街有用李嘉诚也骂"
所以我早就説過,問題不在於李嘉诚等身上,問題在于官員沒有立法平衡社會。
(8)”你比较的数据在哪?比如川普就是民选,而拜登是因为川普被民选,希特勒?“
對。川普,拜登,被民选。
希特勒,是被民选,但後來因爲希特勒把選舉變成了領導終身制,
所以整個國家就只好陪他一起走了一條不歸路。
(9)”至于英国脱欧怎么就是官员的不作为?具体讲讲?“
決定國家大事,本來就是官员的責任。
英国官员,把決定是否脱欧這等大事,交給市民公投,就是不作爲。
還有就是,脱欧公投,只有兩個選項,並不能真正代表市民的思想。
脱,與不脱,之間,能有不少可以通過外交而達到的空間,
但公投就把結果變成兩極化,
48-52 這個比數,説明了,如果第三個中間路綫的選項,會更受市民歡迎。
   
[18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2:09:38 【回复】
 回复183楼:
选民清醒,那要选举资金干嘛?
乍一看你说的头头是道,仔细一看全是硬拗。
你说的这些90%都是违背现有政治环境常识的。看到香港的打砸抢,还政与民,哈哈。
   
[18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2:03:13 【回复】
 回复183楼:
可以举例官员在任上被选下来的例子么?哈哈
你可以骂街哈
   
[18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2:02:12 【回复】
 回复182楼:
看不懂?理想和丰满现实很骨感。
四年一届,选错就下次再来,川普这样,拜登也是,政策是矛盾的,思维是交战的,民众是分裂的!
   
[18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1:59:39 【回复】
 回复183楼:
呵呵,你说的不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愤青角色么?
骂街有用李嘉诚也骂,就不和老百姓整什么公摊啦!
   
[18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1:57:33 【回复】
 回复183楼:
你们敢骂李嘉诚然后呢?可以让他降房价么?哈哈
官方媒体还是民间媒体都是媒体,最起码没有像苹果那样滑天下之大稽!
   
[18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11:55:39 【回复】
 回复182楼::
你比较的数据在哪?比如川普就是民选,而拜登是因为川普被民选,希特勒?
至于英国脱欧怎么就是官员的不作为?具体讲讲?
通篇回答没有一个反例都是扣帽子,你的狭隘不止在逻辑上,观点也是。
   
[18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6:14:28 【回复】
 回复180楼:
(9) “房价这么高了你们敢吗他”。 敢。
(10) “骂李嘉诚”,之前説過了,我們除了罵李嘉诚。每一個官商勾結的富豪,我們都罵。
(11)“美国人都累了,你们还以为是唯一治理社会的良方?”,我從來沒有説過,我支持美國治理社会的方法。是你不知道為什麽,明明是中國人,卻喜歡討論美國。
(12) “选票和选民都是可以愚弄的!”
我忘了,對於只看官方媒體的人來説,选票和选民真的是很容易被愚弄的。
所以,民選的前提是,首先要有一個公平公正,新聞言論自由的社會。
   
[18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5日 5:59:59 【回复】
 回复181楼::
(1)“民选?搞笑,还不是钱多者得!”
總比你支持的廢物官員選要好,官員提拔官員,自己人提拔自己人,結黨營私,貪污腐敗。
四人幫選出來的官員,能好到那去? 四人幫是民選的? 周永康石油幫是民選的?
民選當然不是钱多者得,幾年前美國某富豪參選,依然落敗。
官媒沒報道嗎?
(2) "民选?几个四年可以折腾!"
總比你支持的廢物官員治國要好,四人幫,周永康石油幫,折腾國家何止四年?
你希望國家好,就要提供一個更優秀的政治制度,而不是支持廢盲目物官員,
要等到毛主席駕崩,四人幫才可以下臺。
(3) “呵呵,官方定义的香港就是精英社会,你不服,社会只好摆摆手。”
明顯,你的思維,奴性很重。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人民不服,官員就要作出更改。
(4) 川普从消毒水到下台一共走了几步?
不明白你問什麽。美國四年一次選舉。
(5)“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知道么选票和选民都是可以愚弄的!”
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知道官員是很容易被愚弄的!美女豪宅茅臺送他們家人美國綠卡,就可以愚弄官員。愚弄官員比要愚弄廣大市民,容易得多。
(6)"看看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就是典型廢物官員不作爲的例子。
(7)而香港就更甚,社会的分裂,黄丝蓝丝视同水火!
溫家寶早就要官員,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香港社会的分裂,就是典型廢物官員不作爲的例子。
(8) “还政于民?那个国家是还政与民的,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居然舉幾個廢物官員不作爲的例子,來反對还政于民。
   
[18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2:24:43 【回复】
 回复176楼:
这么牛逼,你们直接选联合国主席,美国总统岂不是一个逻辑!
美国人都累了,你们还以为是唯一治理社会的良方?
看看美国今天的分裂!
   
[18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2:22:30 【回复】
 回复176楼:
你就是在避重就轻的看问题说问题。
民选?搞笑,还不是钱多者得!
房价这么高了你们敢吗他,所谓敲骨吸髓,公摊不就他发明的么?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骂李嘉诚了,在来提什么民选是最正义的吧!
   
[17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2:19:41 【回复】
 回复177楼:
川普就是民选出来的!所以?让他试四年再说?
而奥巴马的
yes, we can。到guess, we can!奥巴马医保上来就被川普扯销,民选?几个四年可以折腾!
   
[17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2:15:44 【回复】
 回复175楼::
呵呵,官方定义的香港就是精英社会,你不服,社会只好摆摆手。
川普从消毒水到下台一共走了几步?你自己在说什么你知道么
选票和选民都是可以愚弄的!看看英国脱欧!而香港就更甚,社会的分裂,黄丝蓝丝视同水火!
还政于民?那个国家是还政与民的,你是白痴
   
[177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1:41:55 【回复】
 回复175楼:
説到“喝消毒水杀新冠”,想起中國香港就有一個廢物官員說,喝鉛水能延年益壽,所以居民水管鉛超標,不用大驚小怪。
可惜,我們市民沒有權力,讓這樣的廢物官員下臺。
   
[176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1:38:17 【回复】
 回复175楼::
你是不香港人,活了半辈子不知道精英社会的定义,以爲廢物官員管治,就是精英社会。摆脱你不懂先去Google再回也好?无知无畏。
无知无畏,你以爲還政于民,就等同喝消毒水杀新冠? 你以爲我們都像你這樣,盲目信官方媒體,官員要你喝消毒水杀新冠,你就真的不用思考,就去喝了?
在還政於民的社會裏,廢物官員叫市民“喝消毒水杀新冠”的結果,就是我們市民會用選票,把這個廢物官員官員拉下臺。
在你支持的廢物官員精英社会,廢物官員叫市民“喝消毒水杀新冠”,你們就真的要去喝,不喝就等同反對政府,反對政府就等同違法國安法。
   
[17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0:59:33 【回复】
 回复171楼:
这点可以看看北欧,政策上妥妥的共产主义。
前一阵不是公投发钱被拒了!
   
[17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0:52:54 【回复】
 回复172楼:
你是香港人,活了半辈子不知道精英社会的定义,摆脱你不懂先去Google再回也好?
无知无畏
   
[17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20:52:00 【回复】
 回复171楼::
共产主义要求全民受到教育。现在中国不算是共产主义
而教育资源平等!你喝消毒水杀新冠?
   
[17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18:53:41 【回复】
 回复169楼:
精英社会,對,問題是精英是如果決定的?
精英是靠人際關係,擦鞋拍馬屁裙帶關係決定的?
還是靠人民推選出來的?
請你不要把一幫廢物官員,稱爲精英。
   
[17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18:49:53 【回复】
 回复169楼:
(a) "现在只有共产主义是还政与民"
(b) "没有知识和信息你就靠老百姓做判断那还要什么国家? 空谈误国!"
(a+b) 所以,共产主义空谈误国!
   
[17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17:18:12 【回复】
 回复168楼:
你是又臭又硬
你都是对的,不会再回答你的自我矛盾没有上下文逻辑的发言。
多看看,多听听,理论不是你自己在家憋出来的
   
[16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17:16:29 【回复】
 回复168楼::
还政于民?啊哈哈,可以举个例子么?
现在只有共产主义是还政与民,大部分发达国家都是精英社会!
没有知识和信息你就靠老百姓做判断那还要什么国家?
空谈误国!
   
[168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5:35:57 【回复】
 回复167楼::
(1) “解决方案?”
有啊,還政于民。
(2) “我反对你的言论怎么就成了破坏香港了。”
我只是一介平民,反對我與否,不重要。
但你支持廢物官員,一直留言為廢物官員開脫,廢物官員破壞國家,就有你的一份功勞。
(3)董建华下台不是因为脚恰恰就是非官方信息!
對啊,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你突然會用董建华做例子,你想表達什麽?
(4)说香港好不好就是比较!
何來是比较? 比如問你,你現在的女朋友對你好不好,
難道要用多交一個女朋友,這樣有比較,才能知道你現在的女朋友,對你好不好?
官員本來就是為人民服務的。溫家寶說不足,官員提供的服務不夠好。
   
[16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6:58:38 【回复】
 回复163楼:
说香港好不好就是比较!自己一边摇头摆尾仿佛都是道理。可说了5天愣是不敢切回民选这你选的主题!
乍一看言之凿凿,仔细一看批评的逻辑都是州官放火!你这种的建议,可以休矣,连空谈误国都算不上!
   
[16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6:53:27 【回复】
 回复163楼:
董建华下台不是因为脚恰恰就是非官方信息!
张冠李戴,本末倒置,逻辑混乱!
   
[16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6:52:23 【回复】
 回复163楼:
只评批评不给解决方案就是骂街。
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给给解决的方案,给个例子不就好了?
   
[164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6:51:02 【回复】
 回复163楼::
你信谁?你说的都有自己调查么?
我反对你的言论怎么就成了破坏香港了。逻辑牛逼!
   
[16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9:12:47 【回复】
 回复162楼::
跟你這些信官方媒體的人討論,就是浪費時間。因爲你,連最基本的事情都不知道。鳥子被困在籠子裏,不是你的錯。但被困在籠子裏,卻以爲能知道真相,就是你的不對。
(1) 中國香港官員治港錯誤的新聞,你見過沒有? 香港人在籠屋裏生活,你又見過沒有? 物價長得比工資快多少倍,你又是否知道? 連溫家寶都批評官員不足,Gini係數已經到了極端程度,而你居然還來問我,怎么证明官逼民反。無知。
(2)國安法的内容你自己看。國家不等同政府,但國安法卻把保護政府,當成保護國家。香港政府用國安法去打擊批評政府的人的新聞,你是否也沒有看過?
(3)董建华的下台,是因爲他脚疼。這是董建华自己說的。這個新聞,你是否也沒看過?
(4)脑残,你看不懂别人的发言一定是别人有问题哈? 連溫家寶都批評官員不足,你怎麽不去問一下溫家寶,不足是個比较词,和谁比较?
(5)我做官,肯定會比這批廢物官員優勝。因爲我不會,爲了自己升官,擦鞋拍馬屁,出賣人民利益。
(6)你是中國人,你怎麽總是喜歡拉上西方官員來比較? 西方發達國家的廢物官員也有不少,但因爲他們人民有選票,廢物官員多數會被人民的選票拉下臺,所以對國家造成的破壞比較有限。可惜啊,在中國香港,香港市民沒有能把廢物官員拉下台的方法,於是中國香港的問題,每況越下,直接導致2019年的暴動。而你們這些信官方媒體的人,居然還在支持廢物官員。我國家有你這些間接破壞中國香港的人,還需要與西方國家比較嗎?
   
[16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2:01:02 【回复】
 回复154楼:
美国 加拿大的房价疫情都涨,现在西方要发达国家岂不是妥妥的按照你的说法,废物?
你管耶伦叫废物哈!?
废物?哈
   
[16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9:02 【回复】
 回复154楼:
在資本主義社會中,房价上涨是政府錯誤政策做成的,而不是富豪做成的。
董建华的下台,是因爲他脚疼。
妹妹,你上过学么?好骄傲啊!你啥时候脚疼退休呢?
   
[160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7:28 【回复】
 回复154楼:
可以举例说不废物官员么?
脑残,你看不懂别人的发言一定是别人有问题哈
   
[15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6:25 【回复】
 回复153楼:
你是怎么看出来我支持谁了的?
我只有一个观点!你就是一个滥竽充数的黄瓜!
   
[15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5:40 【回复】
 回复153楼:
问题就是你说的无能是一个比较词!你和谁比较?西方发达国家官员怎么算?你是真蠢还是坏?
要不你来?
   
[15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4:00 【回复】
 回复152楼:
你说过的话如何可以证明,西方媒体都不敢说的你来?
只是保护官员?哈哈,香港官员的比例多少,这个法的覆盖面多少?
岳飞的暴动?你来是写历史了么?你就说你是不是上帝把?
   
[156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2:01 【回复】
 回复151楼:
你怎么不说没有这么多间谍?间谍不煽动给钱他们上街?
你这智商还是别带风向,容易被刮走
   
[15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11:50:33 【回复】
 回复150楼::
说了3天,你是怎么怎么证明官逼民反的?
在自己的的表达观点上来回横跳,你可以说一个我们正常讨论么?
   
[15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7:38:54 【回复】
 回复149楼:
"不是说选举如何么?西方妥妥的选举,你说的这些那个没有?你不是来自己抢答反驳自己观点的吧?”
不知道你在表達什麽,我何來自己抢答反驳自己观点的?
簡單跟你說,因為官員廢物,所以市民要把官員廢物拉下台,就那麽簡單。
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公平公正的選舉,等等,都是市民要把官員廢物拉下台的方法。
“说起香港,你们香港人几时骂李嘉诚这样的资本家?房价上涨不就是这些人垄断行业造成的么?”
李嘉诚? 香港人常常罵那些支持官員的權貴,你看的官方媒體當然不會告訴你。
在資本主義社會中,房价上涨是政府錯誤政策做成的,而不是富豪做成的。
董建华的下台,是因爲他脚疼。
“出了问题你们骂中央?是因为没有所谓选举?”
出了问题當然是罵廢物官員! 可惜啊,官方媒體把罵廢物官員,歪曲為罵香港政府,更歪曲為罵中央。而你卻信了官方媒體。
當然,還要罵所有支持廢物官員破壞中國香港的人,比如,你。
   
[15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7:29:54 【回复】
 回复148楼:
你在搞笑么?基尼指数出現極端狀況,還認爲官員沒錯?
“发达国家都是这样的”,當然不是。你信口開河。
中國内地的基尼指数,就沒有中國香港差。中國内地就不發達了?
“香港作为一国两制是资本主义!” 對啊。
在资本主义社會裏面,控制基尼指数,是政府的責任!
廢物官員不負責任,搞到中國香港基尼指数出現極端狀況,爲何你卻去支持這些廢物官員?
   
[15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7:25:17 【回复】
 回复147楼:
“而国安法的实施你看还有暴动么?!真就证明了官员干了事实?!”
你真幼稚,你以爲名字叫“国安法”,就真的是用來保護國家安全?
“国安法” 只是保護廢物官員的安全!
秦檜实施了“風波亭法案”,就沒有岳飛引起的暴动了,
所以就真就证明了秦檜干了实事?! 幼稚.
   
[15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7:22:22 【回复】
 回复147楼:
“香港如此多的间谍?!”
真搞笑,凡是反對政府官員的人,就是间谍?
官員污衊市民,為他們自己的錯誤政策開脫。而你這些信官方媒體的人,就成爲官員破壞國家的幫凶。
   
[150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9日 7:19:10 【回复】
 回复149楼::
你真是莫名其妙,官逼民反,居然還可以認爲,官员称职。官员搞到中國的城市,官逼民反,你還要去支持這些廢物官員。你是中國人嗎?
你既然那麽喜歡問美國法國的問題,我回答你,
問:“美国,法国这些发达国家暴动能证明什么”
答:正面當時的美国法国官員,也是廢物。
   
[149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8日 17:27:12 【回复】
 回复146楼:
和你说东你扯西。
自己说的都没有一个中心思想,拿贫富差距扯官员废物,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不是说选举如何么?西方妥妥的选举,你说的这些那个没有?你不是来自己抢答反驳自己观点的吧?
说起香港,你们香港人几时骂李嘉诚这样的资本家?房价上涨不就是这些人垄断行业造成的么?而当年董建华的下台和科技港政策的失败不是造成他提早下台的原因?
自己什么样不知道么?资本主义,重商情节!出了问题你们骂中央?是因为没有所谓选举?
   
[14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8日 17:19:25 【回复】
 回复144楼:
你在搞笑么?你拿基尼指数证明香港的一塌糊涂?发达国家都是这样的,欢迎举证反例!香港作为一国两制是资本主义!你不开心欢迎抗议,习马上就要处理分配的问题!
   
[14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8日 17:14:13 【回复】
 回复146楼::
有暴动就可以证明官员不称职,那美国,法国这些发达国家暴动能证明什么?审视自己的实力不看对手的岂不是莫名其妙?
香港如此多的间谍,没有暴动倒是奇怪啦。而国安法的实施你看还有暴动么?!真就证明了官员干了事实?!
   
[146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8日 1:56:25 【回复】
 回复145楼::
當然有數據,你看看Gini係數就知道。
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早就在2006年,我國溫家寶總理,早就説了中國香港有深層次矛盾,要這些廢物官員去處理。可笑啊,廢物官員只懂擦鞋拍馬屁,置深層次矛盾於不顧,終於搞出了動亂。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還有去支持這樣的廢物官員。
“你要是香港人为什么还在香港呆着?”
我是中國香港人。我在討論國家大事,我個人身世,何足道哉。
“美国暴动算谁的?”
我是中國香港人。你這個問題,應該去問一個美國人。
   
[145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23:20:45 【回复】
 回复144楼::
你有数据么?你要是香港人为什么还在香港呆着?
美国暴动算谁的?你说的算么?
   
[14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22:27:27 【回复】
 回复142楼::
這幫官員,把本來好好的中國香港,統治到一塌糊塗,甚至搞到暴動,還不算是廢物官員?
真不明白,支持廢物官員繼續當選,繼續破壞中國香港的人,居然還有臉在這裏发牢骚。
   
[143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3:13:38 【回复】
 回复142楼:
经验
精英
   
[142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3:13:26 【回复】
 回复140楼:
看了你这段发言,逻辑都不通顺。你要说什么可以说明白些么?
说别人废物,香港是经验社会,很明显你的待遇和精英没啥联系,发牢骚也就不奇怪啦
   
[141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3:11:26 【回复】
 回复139楼:
这是回复网友的留言,不看上下文你就喷,你是傻逼么?
再,香港可以选特首,这就是事实,美国就是两党选举!欢迎抬杠,但拒绝装逼,前面左转是英国去英国移民啊!给女皇的亲戚交地税。
对你们这样装正义,说半句话的孙子,你们以谎言可以攻击政府,别人却不可以以你的谎言攻击你?
不要脸的大尾巴狼
   
[140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5:19:31 【回复】
 回复138楼:
不是。现在香港的所謂选举,是廢物官員办的。
這些廢物官員,把本來好好的中國香港,統治到一塌糊塗。
廢物官員办的选举,可以讓他們繼續當選,繼續破壞中國香港。
而你們,卻支持這些廢物官員。
  1  
[139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5:15:11 【回复】
 回复137楼::
"香港可以选特首"? 你連基本認知都錯誤,居然還有臉在這裏留言。
你們希望香港回到被殖民的安排,難道就不是希望香港人做二等公民?
用你人身攻擊的語言回你,“我操你妈,你说瞎话生孩子xxxx”
  1  
[138楼]评论人:不忘故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23:56:17 【回复】
之前香港的选举是美国英国办的,现在是中国办的,肯定不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8:33:16 【回复】
 回复130楼::
现在香港可以选特首啊!
你说和大陆比谁是二等公民?
我操你妈,你说瞎话生孩子xxxx
  1  
[136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8:24:29 【回复】
 回复13楼:
misslose----------哭吧哭吧不是罪!
   
[135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8:17:36 【回复】
 回复81楼:
------------------------------注定失败了!
   
[134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8:14:03 【回复】
除了大写的---------------恭喜!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13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7:46:41 【回复】
 回复112楼:
在鳥籠裏生活,不是你的錯。但缺乏自知之明,相信官媒報道的是事實,就是你的不對。
“港英不让港人选举,港人都没敢出声。”
錯。你沒聽説過,港人反抗港英政府的新聞嗎?
“共产党给你们选举权利”
錯。你以爲過家家,就是選舉?
“洋奴们就出来捣乱,打砸抢,搞港独,分裂国家。”
錯。你以爲出来捣乱,打砸抢,是因爲要搞港独,分裂国家嗎?
“共产党把洋奴清除出去,洋奴们又说不民主。”
錯。共产党清除的是,檢擧官員官商勾結的人,好讓廢物官員,繼續官商勾結。
2  1  
[132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7:38:28 【回复】
 回复129楼:
當年我們香港人,被英國欺負成爲二等公民,自然就不能選港督。但,現在中國香港回歸了,我們不再是二等公民,你凴什麽還要我們過,二等公民的日子?
1  1  
[13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7:37:45 【回复】
 回复129楼:
你假新聞看多了。
在鳥籠裏生活,不是你的錯。
但缺乏自知之明,相信官媒報道的是事實,就是你的不對。
1  1  
[130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7:34:41 【回复】
 回复108楼::
問: 所以?香港可以选港督么?
答: 當年我們香港人,被英國欺負成爲二等公民,自然就不能選港督。
但,現在中國香港回歸了,我們不再是二等公民,你凴什麽還要我們過,二等公民的日子?
在这是为了回复而回复么?
1  1  
[129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5:17:12 【回复】
97年前有选举吗?连尼玛处长都只能盎撒狗当
1  1  
[128楼]评论人:francis33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8:56:49 【回复】
 回复23楼:
美国民主
驴象相争声势高
背后金主撒美钞
大麻抢劫皆合法
80万冤魂一笔消
1   
[127楼]评论人:yinsunchu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8:52:02 【回复】
今次的選舉才是公平公正的。只是「民主派」即港獨外奴和被它們蒙蔽的年青人不參加,才會投票率低。二年前的香港選舉才是不公平和恐怖的。即次年青人聚眾阻礙長者排隊,大聲恐嚇,騷擾票站,票站職員和投票人敢怒不敢言。很多人不堪排隊被嚇,和時間太長而放棄投票,才讓反中港獨的贏得議席。所以,只看當天選舉過程,今次的選舉才是公正的,選民在自由氣氛,用適當時間投票。本人從排隊至投票後離開,用了半小時。
1  1  
[126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5:17:28 【回复】
 回复116楼:
有两点我要向你指明。第一,硬要把自己的制度,价值观,文化甚至宗教信仰推给别人的是美国,或者说是西方,而不是中国。中国提倡的是国家之间彼此尊重选择。第二,你断言,你相信,你以为的,都不能作为真理和依据去跟人辩论,难道经你断言就是真理?难道你相信就成了事实?我还断言你是个傻瓜哩。
1   
[125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4:57:11 【回复】
 回复115楼:
你这叫做一派胡言。还要来咬文嚼字,你写的“零任容”是什么鬼?你究竟是生诸葛还是牲诸葛?是哪一个?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还要拿我的名字来说事,你又不懂我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就会乱猜。大家正在讨论香港选举,你写了一大堆,讲的是新冠,离题万丈,莫名其妙,毫无逻辑,这叫考虑周全? 我看你是脑短路了。
   
[124楼]评论人:彪呼呼的B格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4:48:23 【回复】
大阴蒂国殖民时期,哪有尼玛民主给港灿?那时的港灿不一样好好活着到潮喷?看来中央给的压力还不够,就该彻底废除民选制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23楼]评论人:pipilu9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4:29:34 【回复】
纽时一路左逼到底,最后就是极右的疯狂反噬,川总当年上台的原因至今不做总结,早晚拖垮这个帝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2楼]评论人:加州***** [☆狗粮老王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3:43: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1楼]评论人:公野长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3:20:37 【回复】
言论自由,各种声音都可以发表,但公道自在人心。
   
[120楼]评论人:IMY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2:55:19 【回复】
 回复57楼:
言论自由 连你懂爸说话都被禁了 这是不是被剥夺了基本人权
   
[119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2:42:21 【回复】
   
[118楼]评论人:defender12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2:04:35 【回复】
an instance of 阴间滤镜... 哈哈哈
   
[117楼]评论人:闲人遛狗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2:00:52 【回复】
哈哈哈,确实不一样,那时候都是CI A花钱培养候选人,现在怎么?…
2   
[116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1:47:41 【回复】
 回复113楼: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民主,也没有民主国家声称,自己现在的政治制度是最好的。相反,有人却在一再强调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且欲将之推向全世界。
但是我相信,至少有一点可以作为好与坏的标准,这就是它的人民可不可以以和平的途径讨论并改进自己国家的政治制度。
台湾人民在昨天就四个问题做了公投。让多数人的意见来作为台湾政府政策的指南。这公投的结果以后会变成台湾的相关法律。
这种制度不是很好吗?
1  2  
[115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1:37:13 【回复】
 回复96楼:
你连"那"和"哪"都无法分清,别说五十而立了,你到七十都还可能是糊涂蛋一个。
知道年轻人和成年人的区别吗? 年轻人思维冲动且极端,不是黑就是白。而成年人会考虑到方方面面,周全点。
对新冠零任容,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之下,可能是正确的,也可能是损失最小的唯一的方针。但是,在疫苗施打率超过90%的情况之下,与新冠共存是最经济,也是对民众日常生活生产影响最小的方针政策。
想长期将新冠排除在中国人的生活之外, 就像想把流感堵在国门之外一样,是不可行, 也不经济的想法。
中国至今虽然还可以说,基本上把输入性新冠控制住了, 但是, 因为一次次的封闭式管理,所造成的人民生命与健康的代价,这一笔帐是没有人敢公布的。
我敢在此断言,中国这两年的死亡率肯定是远远超出以往平均数的。
这种人民生命的成本在中国有人敢算一算吗?
1  2  
[114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1:18:08 【回复】
你说的是美国人希望的香港民主,可惜这里是中国
1   
[113楼]评论人:浪得虚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1:00:17 【回复】
不管你们什么派别,背后势力是什么。我说句大实话,这个世界上有绝对民主吗?哪个国家有?我只是想劝劝那些十来岁的孩子。醒醒吧,所谓民主都是为一小部分既得利益者服务的。现在你们眼中的英雄和斗士,真要得了势之后,肯定比现在的在位者还狠。这些孩子只分两种,一种是傻子,被人当枪,还自以为是斗士。另一种是自以为聪明,想把别人当枪,结果到头来更傻,发现你只不过是另一把枪。
1  1  
[112楼]评论人:菜英文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0:47:21 【回复】
 回复109楼:
港英不让港人选举,港人都没敢出声。
共产党给你们选举权利,洋奴们就出来捣乱,打砸抢,搞港独,分裂国家。
共产党把洋奴清除出去,洋奴们又说不民主。
洋奴们和老殖民帝国都是些啥鸡巴玩意儿?欠修理!
2  1  
[111楼]评论人:yuba [★品街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0:31:17 【回复】
谁是正宗
1   
[110楼]评论人:谈今论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0:23:06 【回复】
美国你就拉倒吧,挂着民主的羊头,卖着欺压民主的狗肉。看看自己国家的一地鸡毛吧!
2   
[109楼]评论人:郑长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10:15:38 【回复】
有过亲身经历的我,你是谁???
你觉得“凡事拉布,逢中必反”的就是真民主么?去印度看看,再看看今天的美国,你就知道你已经患上脑癌了!
4   
[108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57:51 【回复】
 回复103楼:
所以?香港可以选港督么?
在这是为了回复而回复么?
1   
[107楼]评论人:gavinoi [★净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56:34 【回复】
只有美国可以定义民主,可以散了,除了民主都是独裁哈
3  1  
[106楼]评论人:iphonel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54:38 【回复】
中共港共傀儡港府指定选举人,搞‘爱国贼治港‘,假选举不得人心,投票连3/10的人都不到,以往每届都有70%以上的投票率。独裁专政强权游戏,中共港共你们自己玩呗,全你的,你们喜欢怎么玩就怎么玩。香港人懒得跟你们玩了,今天免费巴士大家齐齐去郊游。
1   
[105楼]评论人:Peter1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52:18 【回复】
在二三十年來我連年都參加選舉.香港选举一直都是非常公正的.特別是這一次选举.在沒有黃屍黑衣人的香港.簡直非常順利.哪個國家都需要愛國者.這是必需的.
2  1  
[104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49:02 【回复】
 回复92楼:
問:什么是真正,谁定义的?
答:真正民主,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2   
[103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46:29 【回复】
 回复80楼:
問:港英时期有一人一票吗?
答:區議會有,立法會沒有,但能夠影響港督任命的英國本土選舉,有。
3  1  
[102楼]评论人:nissanz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45:02 【回复】
民主就该冲进国会大厦 不然全是伪民主
2  1  
[101楼]评论人:前后台都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44:05 【回复】
 回复69楼:
問:英国管时代有出现选举吗?
答:有
1   
[100楼]评论人:xjc2452925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43:04 【回复】
土共就该学大阴帝国,直接排个港督不就完事了吗?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9楼]评论人:先有09後有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39:09 【回复】
可拉倒吧 洋总督在的时候屁都不敢放
2   
[98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26:11 【回复】
你还见过40年前的中国呢,她也不是现在这样的。
   
[97楼]评论人:BBaddic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15:41 【回复】
不用看就知道你丫见证的是暴乱,不是什么民主
1  1  
[96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15:06 【回复】
 回复89楼:
哪得看你对自由和公平的定义是什么。如果你的定义是跟美国佬走的就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的自由是指对总统有骂两句的言论自由吗?你公平是指选举时可以投拥枪党一票的选择公平吗?那么我会选择活命,对,我的生命的确比那些重要。但如果有人来侵略我的国或家的话,那么我想为了保家卫国是可以牺牲生命。
1   
[95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15:00 【回复】
 回复89楼::
自由和公平?川普和拜登票数相近,拜登却做了总统,也就是说49%的支持川普美国人的自由和公平都被抹杀了,不信你去问问轮子,憋屈不
1  1  
[94楼]评论人:令狐葱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07:27 【回复】
政治本来就需要规则!你见过西方国家的选举现场吗?作者谈论的不像是一场理智的地方政治选举而是一场颠覆现行秩序,且不可持续的社会运动。人生很漫长,哪个社会能在政治活动中维持一代又一代的“激情”?
2   
[93楼]评论人:bignoseyan [♂☆哈哈哈哈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06:15 【回复】
哈哈哈哈,美国总统选举都是华尔街财团说了算!还不如香港透明公开!
1   
[92楼]评论人:绿野*****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9:05: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91楼]评论人:坚持1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8:54:53 【回复】
大 阴蒂 低过时期的政治选举
1   
[90楼]评论人:ben6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8:52:19 【回复】
民主的定义:凡是几个霉国小丑喜欢的东西就叫民主,其他都叫独裁
1  1  
[89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8:51:17 【回复】
 回复87楼::
你是想说,为了活命,你们可以愿意放弃一切,包括自由和公平?
2   
[88楼]评论人:d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8:35: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87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19日 8:26:28 【回复】
 回复76楼:
民主社会一个都不用死,死了八十万一百万只要高喊民主,就可以安然。放到中国,绝对不可能。
1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暂 时 还 没 有 上 榜 的 热 门 点 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