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49楼]评论人:韩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6:03: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8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21:21:30 【回复】
 回复82楼:
你確定你的選票可以做你想做的事?而不是做他們為你設定的事?或者你那張選票可以直接選川普或者拜登?
  1  
[147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20:55:50 【回复】
狗糧漢奸一定要讓中共放棄他們所謂的俄爹而換個美爹,這樣對他們來說就可以接受,問題是中國人(狗糧漢奸不是中國人除外)不想低人一等永遠當人家的看門犬,如果問他們什麼是皿煮自由人權他們只知道有選票,問他們有選票可以做什麼他們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人當領導人,試問美爹都不敢這麼玩,去查查美爹怎麼選總統?還有人說驅逐黃俄建立中華文化,試問中華文化是什麼?中華文化是幾千年來中國吸取其他文化而變成現在的文明(比如佛教)有人還會想到這是印度的嗎?還有就是狗糧漢奸文化完完全全把美爹教的都吸收了而成為當代的精神奴才,難道不是嗎?難道世界除了美爹就是美爹了嗎?
  1  
[146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气死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9:02:46 【回复】
 回复132楼::
中国在世界之中,只要这点不变,一党执政也没什么
   
[145楼]评论人:milkywa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6:56:45 【回复】
 回复121楼:
朝鲜人民过的也没有不好 免费医疗 免费住房 免费教育。虽然总体水平还不高 但人家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着
  1  
[144楼]评论人:milkywa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6:55:39 【回复】
 回复143楼:
不让用这些软件 是为了发展自我的民族产业 很好啊。
   
[143楼]评论人:北冰洋的海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5:50:41 【回复】
民主不民主,看看他让不让老百姓上Google, WhatsApp, Wikipedia, Facebook, Twitter...就知道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2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5:45:17 【回复】
 回复141楼::
把自己的亲生妈妈放在猪圈里的人有教养?你娘是这样教你的?让你把她放在猪圈里?你这才是真正的烂蛆。
哈哈哈
   
[14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4:52:10 【回复】
 回复140楼::
哈哈哈 烂蛆 没娘教的东西
  1  
[140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4:22:07 【回复】
 回复138楼:
共产党会强暴你妈的,你不担心??
哈哈
   
[139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4:21:04 【回复】
 回复138楼::
你这样把你妈扔在猪圈里不是蛆做的事?
   
[138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4:12:28 【回复】
 回复137楼::
哈哈哈 你说得更没意义。管你自己的蛆事去吧
  1  
[137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40:10 【回复】
 回复135楼:
你骂我没什么意思。
你是个不孝子。赶紧把你妈从猪圈里运出去吧。
   
[136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38:55 【回复】
 回复135楼::所以把父母放猪圈的人很不孝吧。
   
[13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36:50 【回复】
 回复129楼::
你又知道了 管好你自己屁眼吧 烂蛆
   
[134楼]评论人:Oceanblue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29:06 【回复】
习特勒 民主
   
[133楼]评论人:叭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10:13 【回复】
西方所谓的民主更贴切地说是民选.....
1   
[132楼]评论人:妙龄大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01:29 【回复】
 回复12楼::
非常赞同,可惜现在中国只能有一种声音
1   
[131楼]评论人:妙龄大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3:01:17 【回复】
 回复12楼::
非常赞同,可惜现在中国只能有一种声音
   
[130楼]评论人:honestpers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2:50:01 【回复】
新西兰是西方国家中,对华最友好的国家之一,原因是新西兰民风淳朴,思想不受资本控制。
   
[129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2:45:23 【回复】
 回复59楼:
你把你妈放在猪圈里合适吗?
   
[128楼]评论人:archangel99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0:25:21 【回复】
中国现在在各方面有长足进步,但是,离民主还有距离。实话实说。但是,借民主打压别人的也不是什么好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7楼]评论人:博爱博爱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0:07:18 【回复】
说得对
   
[126楼]评论人:抬头看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55:28 【回复】
“人民民主专政”, 请高人解释。
1   
[125楼]评论人:giza1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35:05 【回复】
 回复21楼::
中国是不是民主国家呢,其实我们是都不清楚的,因为毕竟大部分的人连区长都没选过,但是我们都知道在墙内和香港澳门公开讨论民主会被发生什么。
2  1  
[124楼]评论人:megot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17:02 【回复】
你当然有民主,不怕坐牢的话
1   
[123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16:54 【回复】
 回复59楼::
我来寻求民主啊选举啊自由啊
   
[122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16:46 【回复】
 回复59楼::
我来寻求民主啊选举啊自由啊
   
[121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02:32 【回复】
 回复4楼: 其实这段话套用在朝鲜身上也一样
朝鲜有朝鲜特色的民主
lol
1   
[120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9:01:23 【回复】
能不能上外网 没别的要求 谢谢
2   
[119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53:11 【回复】
起码目前的中国,称不上民主。不过,我个人认为中国欢迎一切支持和反对的声音,只要这种声音是真实的,真诚的。
  1  
[11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48:02 【回复】
 回复93楼:
你在搞笑吗?如果台湾kaifang大陆民众赴台生活居住,会有多少人要去?不是因为大陆有前途(那早就哭着喊着被你统一)是台湾不开放你过去
1  1  
[117楼]评论人:、榴蓮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46:00 【回复】
只要你開心就好 民不民主留給政治家去憂慮吧 不過大富翁就是須要有透明的民主保護財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6楼]评论人:yaoyaog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35:26 【回复】
作为一个名词,中国不“民主” 中国是人民民主专政
作为一个形容词,中国的民主做不的比起西方差。天赋人权,首要就是活着,美国为了经济牺牲掉了大几十万人这样的民主就呵呵呵了
西方国家凭借着早期殖民掠夺建立起来的经济优势,我们今天去移民享受它有什么错吗?这跟民主没半毛钱关系。在西方生活那么多年反而让人觉得人类社会不应该放任个人意志,“集体的利益”这个概念西方做的没有中国好
4  2  
[115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25:10 【回复】
 回复102楼:
纪检委听过么?
2   
[114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24:46 【回复】
显然西方式的“民主”落后了,如今台湾岛上“民主”的海匪政权充满了坑蒙拐骗,有几分关心民众的生命啊
2  1  
[113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20:43 【回复】
 回复1楼:
就是要全过程对你这种垃圾独裁。
这是全中国人民支持的。
1   
[112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19:36 【回复】
 回复4楼:
大傻逼,西方去年还说新冠是大感冒,口罩没用呢。
2  1  
[111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18:07 【回复】
 回复110楼:
怕这种弱智是不能区分这些不同的。
1   
[110楼]评论人:xin5k [♂★德国LT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12:46 【回复】
 回复3楼:
那是因为钱,而不是因为制度
印度是全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
印度和中国,让你移民,你会选印度?
1   
[109楼]评论人:熊猫出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10:30 【回复】
中国的民主中国说了算!
当然,民说了不算,主说了算。
2   
[108楼]评论人:t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08: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7楼]评论人:elseye [★看山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07:48 【回复】
 回复3楼::
这论调幼稚的很!就好比海洋更宽广,怎么不见淡水鱼游过去!
1   
[106楼]评论人:xin5k [♂★德国LT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8:06:39 【回复】
 回复102楼:
海地也是民主 印度也是民主
所以民主并不是什么完全正确的制度呗
那么谈得上民主 也并不一定就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这一点我倒是同意
3   
[105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58:27 【回复】
 回复102楼:
这些权利,中国老百姓都有。唯一中国没有而西方有的,是结党的权利。
2  1  
[104楼]评论人:xin5k [♂★德国LT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58:26 【回复】
 回复66楼::
中国恰恰只能让你谈问题,而不谈主义。
现在只谈主义不谈问题的是欧美,尤其是美国。
-
中国只看:“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满意”这三点。而欧美首先看的是政治正确。
请问中国在哪个核心问题上谈的是主义而不是问题?
4   
[103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57:05 【回复】
民主的澳大利亚选了一个为美国利益服务的总理,将澳洲利益放在第二位的首相,这是为什么???
3   
[102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41:17 【回复】
民主不民主,我个人认为民主的基本价值观就是老百姓有监督当官的权利,老百姓也有批评的权利,老百姓也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如果这些东西不满足,就谈不上什么民主。
54  1  
[101楼]评论人:真话难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32:14 【回复】
还是朝鲜最高境界的民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多好
23   
[100楼]评论人:neophoeni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26:49 【回复】
要由这个国家的人民自己来评判
人民怎么评判,网上发言吗?
5  1  
[99楼]评论人:tiky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21:36 【回复】
 回复3楼::
中国人往外跑是因为人家国家民主??你太搞笑了。华人在全世界,对政治是最不关心的,只关心怎么赚钱。
8   
[98楼]评论人:tiky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9:50 【回复】
 回复11楼::
说明你无知啊,你可以百度一下,每个街道都有人代处和组织部,你可以自己推荐自己登记,然后为街道做事,让大家认识你,然后一步一步,让大家选你,这是一种,另一种是在自己所在单位,组织部登记,最终也要你们单位推荐你成为人大代表。然后在区一级再选人代,然后市一级,然后省一级,慢慢往上走。至于当官,就要有基层组织部来调查你了。我们国家因为有组织部,所以不可能产生一个白痴做国家领导的。
5  1  
[97楼]评论人:红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9: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96楼]评论人:voila66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9:41 【回复】
只接受自己这样形式的民主,拒绝并指控其它形式民主是专政,这其实是专政
3   
[95楼]评论人:mdmg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4:25 【回复】
 回复1楼:
你以为在美国老百姓说了算?
4   
[94楼]评论人:leejacks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4:03 【回复】
谁说我不民主?送到监狱里去!
2   
[93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3:15 【回复】
 回复3楼::
所以请你告诉我,台湾一年有几十万人在大陆,而大陆有多少人在台湾?那请问是不是大陆比台湾更民主?
当然不是,因为大陆比台湾更有前途,中高阶的工作机会和工资更高。
同理,中国人去澳洲美国,不是冲着他们的民主,不然那么多黑民算什么?他们能选川普或者拜登?还不是在现阶段,澳洲美国的生活比中国轻松舒适而已。
4   
[92楼]评论人:mdmg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2:44 【回复】
 回复9楼::
站在你的角度,你是对的,可是我要说,你对民主的定义就是西方现在定义的,你还没有走出他们的那个框框!
3   
[91楼]评论人:la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1:18 【回复】
 回复9楼::
擁槍,可以食用大麻,改變基因食品,同性合法化,種族歧視,種族滅絕,越滅越少那一種。在中國是不能存在的,
3   
[90楼]评论人:金水木火土 [★东南西北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10:41 【回复】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有真正的民主,你称自己帅哥美女有人承认吗?所以这个命题就是放屁。
4   
[89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02:06 【回复】
 回复62楼:
哦哦,要是想统一中国的孙中山看到现在皿煮卖台的绿营,怕不是爬出棺材掐死这帮皿煮汉奸子孙
5   
[88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01:58 【回复】
 回复75楼:
我老搞不清,大宋经济那么发达怎么就诞生不了资本主义。现在有点明白了或许,中国人本质上是一个贪图享乐的群体,内会还没“民族”这一说。我们没有清教徒那样的宗教信仰与严酷的环境,这并不是说一神教就好,是文明之初,远在神话传说阶段,我们的祖先根据自己的生存环境选择的文化道路纲常伦理。
多神崇拜各大民族都有过的阶段,山有山神,谁有水怪,各司其职,但中国的神必须为人办事儿,不好使谁还拜,骗吃骗喝骗感情就能死你。姜子牙手里就有根专门抽神仙的鞭子。
崇拜可以多选,张三李四王二麻子都行,不打架;信仰追求唯一,不跟我一拨就㲌死你。文明史由此划界,多神崇拜的叫第一代文明,一神教标志文明升级到第二代,第三代以工业革命为标志也叫现代文明,西方文明率先完成现代化,所以对其他未完成现代化的文明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因此西方文明与现代文明混用,现代化意味着西方化,基于“对内容的模仿不亚于形式”这个论断,落后文明若想完成本文明的现代化就必须西方化,这就是全盘西化的来源。
2   
[87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7:01:26 【回复】
中国是不是民主国家这你的问中国人啊,用得着问新西兰?新西兰人有几个去过中国的?这不扯淡吗
10   
[86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9:57 【回复】
全过程民主 全过程代表民主 其实包子就是想把自己包装成圣人形象 才 弄出这么个伪民主
1  1  
[85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7:06 【回复】
 回复3楼:中国从幼儿园开始教英语,往外跑不要太容易。有几个外国人会中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84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6:41 【回复】
 回复3楼:
哦哦,当年白奥大批移民澳洲,是因为英国不皿煮?
7   
[83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4:51 【回复】
中国至少不能被称为是制度上的民主。中国的民主很大程度要决定于统治核心是否开明而体察民意,这和皇权时代区别不大。至于统治核心的换代则是党内寡头民主,这和老百姓基本上没有关系。
3   
[82楼]评论人:sunlight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4:41 【回复】
不管真民主或假民主也好,基本上我自己手上有一票权力去投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在大陆連票都没见过,这是最基本的,难到非要按你设定的方式做,那才是民主吗?
   
[81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53:27 【回复】
 回复73楼::
这可不是,民进党是皇民和皇民附庸创立的政党,是当年国民党祛除台湾日据流毒不干净的恶果。蒋经国最大的错误就是试图把这个恶果吃掉用体温感化他,结果现在国民党中毒不轻,爹也忘了。
5   
[80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48:46 【回复】
美国霸权就是世界独裁者,中国是世界民主的代表。没毛病
4  1  
[79楼]评论人:Hwa36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41:21 【回复】
民主就是有民没主,自由就是各自理由
2   
[78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7:59 【回复】
民主只是工具,有用就行。
3   
[77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7:43 【回复】
中共只要一搞真正的民主就得倒台。
2  1  
[76楼]评论人:zxc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6:27 【回复】
 回复64楼:
我同学家人就有通过考试当上各级政府公务员的,也没什么特别关系,当然当厅级和以上是越来越难的,毕竟竞争激烈,这和在大企业晋升没什么不同,总会有些龌龊的事情。游戏规则就是这样,不想玩的就老老实实当平民,想玩的话路径通道向所有中国公民开放,我觉得还是挺公平的,你要觉得政策不好你就去改变他啊,没本事就别叽歪了。
==========================
人家包子根本不必那么折腾
老子是共产党打天下,儿子自然就是主席了
跪民们还是去啃树皮吃草根,比较实在。
1  4  
[75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4:25 【回复】
 回复55楼:
长久以来,民主在美国是个贬义词,美国崇尚的古罗马帝国的贵族共和元老院,或者军头与金融寡头共和,防止罗德岛州那样的暴民民主,以及“解斯起义”那样的民众造反。
冷战期间,民主是社会主义专用,美国是自由世界的带头大哥,直到1965年平权法案推出,美国才将民主拿过来往自己脸上贴金。
美国是清教立国的国家,清教徒奉行勤劳节俭自律,将多余的钱都投入再生产获得更多的钱,挣钱的目的是完成上帝的CPI,钱越多离上帝越近,他们的中介,教主约翰·加尔文就这样解释的,本钱早就有,当用于投资获利才叫资本,当资本遇上清教徒,就诞生了资本主义,主义就是至上,资本至上就是追求获利为唯一,无论修桥铺路还是杀人放火,那都是手段,增值才是唯一。
所以资本主义必须是自由的,政府干预经济是不道德的,穷人就该死是天经地义,达尔文叫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狼吃兔子是自然规律上帝的安排,然而,人类社会达尔文主义行不通,兔子们要造反,大家都别过,这就是政治!退后一步妥协,就是民主、民生、民权,有话好好说,别喊打喊杀行不行?马克思主义早期的人道主义关怀,其实是在批判早期资本主义的不人道,太过血腥。
24  1  
[74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4:11 【回复】
太监是男人吗?
   
[73楼]评论人:zxc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2:27 【回复】
 回复68楼:
呵呵 民进党是孙中山的孙子
比亲生的国民党更有出息
1   
[72楼]评论人:独照峨眉峰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2:09 【回复】
 回复3楼::因为澳洲是富国人均gdp是6万美元,中国只有1万美元。民主目前是掌握话语权者的说辞,其心里想的是其国家利益。
4   
[71楼]评论人:zxc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30:22 【回复】
跪民们也开始洋洋自得的说
俺的民主就是跪
3   
[70楼]评论人:、榴蓮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26:55 【回复】
人是離不開💰錢排在第一位 民煮是其次對不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9楼]评论人:一车厘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24:32 【回复】
美国是有政治正确的民主国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24:10 【回复】
 回复62楼:
其实吧,孙中山有俩儿子,亲生的国民党,干儿子共产党,但现在叫他爹的只剩干儿子了,亲儿子这连牌位都撤了。估计这个比看到共产党专政更吐血吧
7   
[67楼]评论人:allenhs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21:35 【回复】
 回复54楼:
放心好了,他永遠不會錯,錯的都是其他替死鬼。
   
[66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15:29 【回复】
 回复57楼:
在中国还能谈问题吗?你谈问题人家不是去解决问题,首先解决提出问题的人,问题就没有了。这是天网系统的功劳,是为了网络防火墙的功劳,是网监的功劳,是一元化领导的功劳。
3   
[65楼]评论人:wjl780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15:24 【回复】
 回复3楼:
我往外跑,因为我学历低,可以把就业机会留给他人。有钱人,学历高的人往外跑,是自私的,没有责任心的
4   
[64楼]评论人:sonicjoy200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13:06 【回复】
中国是党内民主集中制,想当官先加入共产党,然后通过公务员考试,再一步步靠政绩和运气升级。我同学家人就有通过考试当上各级政府公务员的,也没什么特别关系,当然当厅级和以上是越来越难的,毕竟竞争激烈,这和在大企业晋升没什么不同,总会有些龌龊的事情。游戏规则就是这样,不想玩的就老老实实当平民,想玩的话路径通道向所有中国公民开放,我觉得还是挺公平的,你要觉得政策不好你就去改变他啊,没本事就别叽歪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1  
[63楼]评论人:Cup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12:53 【回复】
党说是就是,党说不是就不是,人民敢不听党的? 党领导一切的国家谁不知道是啥?
2   
[62楼]评论人:allenhs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12:42 【回复】
 回复36楼:
孫中山革命前也見證過西方先進民主國家的政治制度,如果他有生之年看到共產黨專政,更有甚者取消主席任期制,怕不吐血而死!
1  1  
[61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9:23 【回复】
实话实话:
- 民主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个程度,中国也好,西方也好,都不是完全民主,也不是完全不民主
- 中国民主程度的确不如西方
- 未必是民主化程度越高,对人民越好
- 民主只是一种社会治理的概念,不代表好坏,也不代表善恶
25   
[60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9:15 【回复】
这种话也有人信?一个简单的道理让他移民去中国他肯吗?民主没有那么多解释,就好像真理只有一个。希特勒也说他搞的是民主,他也获得了全德国大部分人的支持,你说这不是民主吗?至于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政协都是一个没有丝毫权力的花瓶。就连这个花架子都是中共选定的代表、委员。委员长、政协主席均由退下来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担任。你还说这是民主吗?
8  2  
[59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8:57 【回复】
 回复26楼::
你翻墙干什么?猪圈里做韭菜不香吗?
4  1  
[58楼]评论人:专操美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8:14 【回复】
 回复34楼:
是啊,投票选人大代表一直有的,只不过基本没宣传,不像西方国家那么多竞选广告。
2   
[57楼]评论人:xin5k [♂★德国LT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6:39 【回复】
少谈些主义 多谈些问题
2   
[56楼]评论人:随便踹两脚就走 [★超级男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6:35 【回复】
 回复7楼:你妈当妓女被爆操也没意见,只要你妈逼张得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5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5:16 【回复】
中国的政党,始于建国前,执政党即建国党;美国的政党发于建国后,国家好坏与己无关强调的是执政。
中国的政党政治是中共领导下的政党共和,也叫政治协商,即团结又斗争前提必须是为人民服务。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贵族共和就是贵族们有事做下来商量,军事共和就是军头们有事做下来谈,谈不拢开打)
美国的民主是代议制,代议制就是风火墙,民众选代表,代表制定法律听大资本金融寡头的,因为议员的政治献金来自大资本。
美国宪法就是为防止多数民主的暴政而制定。古希腊贤哲苏格拉底就是一人一票多数人胜出投死的。所以美国宪法的立法精神是反民主的,防止多数人暴政的,法国大革命就是多数人的暴政把贵族都送上了断头台,同时期同是资产阶级革命的美国制定宪法不可能不受法国大革命的影响,美国独立就是法国鼎力相助,没有法国援军,华盛顿早凉了。
代议制民选有个好处不为外人知,国家搞不好不是政府的事儿是政党笨蛋无能,巧妙的保全了政府不被推翻,贵族因此逃避了上断头台,只要换一拨人执政就会好。
国运上升期问题不大,进入下降通道神仙都没用,政党政治沦为党争,为反对而反对,政党利益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此时的民选,一人一票都瞎扯蛋,两害相权取其轻,俩鸡巴煮汤一个鸡巴味儿。
5  1  
[54楼]评论人:dyf846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6:04:05 【回复】
民主不光只有选举,我就问一句,在中国有谁来监督共产党,如果习近平有错误,谁来监督。
10   
[53楼]评论人:家不在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8:27 【回复】
什么民主不民主的,在哪里生活,努力去适应就好了。
4   
[52楼]评论人:笔名已存在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8:05 【回复】
 回复3楼:
那中国人为什么只去发达的民主国家,还有那么多不发达的民主国家,为什么不去???
所以民主这两个字不是你选择的条件。
7   
[51楼]评论人:topmusi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7:35 【回复】
为什么要是民主国家?
"民主" 是人类最大的忽悠,已经臭大街了
5   
[50楼]评论人:GIA宝石学家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7:21 【回复】
澳洲的民主,也不过是从工党和自由党中,烂和更烂里选一个将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49楼]评论人:zfwm [☆人生高兴就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6:51 【回复】
 回复45楼:
普选不是民主的必要条件。。必要条件是政权为人民服务。。
3   
[48楼]评论人:avcool12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6:50 【回复】
辣鸡巴倒吧,民主国家不可以随便上网?民主国家哪个政党不允许国人骂?不干人事还不让人说,还他妈民主,什么狗逼逻辑?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1  
[47楼]评论人:zfwm [☆人生高兴就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4:54 【回复】
澳洲连选择不去投票的权力都给阉割掉了。。
4   
[46楼]评论人:zfwm [☆人生高兴就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3:47 【回复】
实际西方都假民主,只有大陆是真的民主。。为百姓服务,为百姓长远利益考虑。。。
4  2  
[45楼]评论人:红军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3:45 【回复】
中国也是民主国家?那么中共的死期也到了?
2   
[44楼]评论人:随便說兩句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2:53 【回复】
我就好奇了,到底美国一人一票选总统比较民主?还是像澳洲只能选政党,然后政党推举出总统比较民主呢?他们西方到底会不会互相指责不民主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43楼]评论人:nbnb121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2:02 【回复】
西方民主制就是轮流坐庄的临时工,不想着好好做事,只想着下一次怎么才能再当上。就像一个企业人员一直在流动,培养不出熟练的专业技术骨干,事儿一定干不好。
8   
[42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50:01 【回复】
 回复38楼:
抗议被抓,在欧美还少吗?!美国不止抓你,言论自由被封锁,直接给你血流成河,华尔街抗议,这还是发生在21世纪。
如果当以这个论“民主”,那就天下乌鸦,一般黑。
5   
[41楼]评论人:palmyak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9:44 【回复】
 回复11楼:
要选共产党的干部,首先你要是共产党员。
   
[40楼]评论人:、榴蓮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9:37 【回复】
 回复9楼:那麼國內老百姓和五毛是不是翻牆出來寫留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39楼]评论人:随便說兩句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9:00 【回复】
 回复27楼:有些人没见过的东西可多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8楼]评论人:allenhs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5:22 【回复】
這個紐西蘭記者沒看到習主席修憲取消任期制,而上海市有婦女上街抗議開民主倒車卻被公安逮捕並且言論自由被封鎖。這種睜眼說瞎話的民主只能騙三歲小孩。
3   
[37楼]评论人:4eyesbo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5:02 【回复】
 回复11楼:只有一个原因,你样子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楼]评论人:wju990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44:18 【回复】
民主应该是以民为主,人民的利益得到维护,人民的诉求得到倾听,人民的生命得到保障。
从这几点来看,西方并没有做到,但是他们有强大的舆论机器,他们重新义了民主,彻底扭曲成了一人一票的选举制,变成了“票主”!
7   
[35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9:45 【回复】
脸还要吗?
1   
[34楼]评论人:HH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7:42 【回复】
 回复11楼:
一看就是没在国内生活过。
20年前我就投过好几次票。
3   
[33楼]评论人:出自网络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6:12 【回复】
皿煮就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毒菜
。。。
一个政府经过一人一票选举上台之后,如果出现只剩少数人支持的情况,那就变成了少数人对多数人的毒菜了,这个政府就是少数人对多数人的毒菜政府。

反过来,一个没有经过一人一票选举上台的政府,如果始终有多数人的支持,那就成为多数人对少数人的毒菜,这个政府就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毒菜政府,也可称为皿煮政府。
   
[32楼]评论人:烹走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5:58 【回复】
别的不知道,反正狗粮们脑子里屎,都是他们的狗主子给喂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1楼]评论人:真话难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3:44 【回复】
伪问题
3   
[30楼]评论人:笑靥如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3:10 【回复】
 回复3楼:
这么多年 越往外跑中国约发达 发展得更好 你说气人不
5   
[29楼]评论人:笑靥如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3:00 【回复】
 回复3楼:
这么多年 越往外跑中国约发达 发展得更好 你说气人不
8   
[28楼]评论人:北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30: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27楼]评论人:raint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27:33 【回复】
不要脸到家了。中国谁见过选票。真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26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25:46 【回复】
 回复21楼:
如果51%的人支干掉狗粮呢,这就是民主了吧,比如美国51%的人同意拜登做总统,这就是民主。
21   
[25楼]评论人:Sinoroc [☆普诺阿提斯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25:02 【回复】
今年是西方政党竞争体制盗取“民主”一词20周年了吧
5   
[24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21:40 【回复】
美国不民主呀,美国一半的人不想要拜登做总统呢,这一半的人算屎吗
17  1  
[23楼]评论人:望京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20:15 【回复】
很简单,你和马云儿子通过选举,竞选学校班长和小组长的时候,你才会赢。
你和马云的儿子通过选举,一起竞选杭州市长或电信部长时,你一定输。
这里面就是中国采取全过程民主的意义,也是建立真正人民议会而不是资本傀儡议会的原因。
3   
[22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9:07 【回复】
 回复3楼::
因为中国人聪明啊,像你,这股伶俐劲儿,学英语半年就能流利书写,移民无障碍,让澳洲人学中文,学三年能读懂报纸不?并且移民人多了以后,形成社区,不用学英语也能生活,但指着2000万澳洲人移民去中国形成社区,不可能的把。
12   
[2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6:55 【回复】
国歌都不能发微博 说句民主自由警察就上门了。。。
烂蛆们能要点脸吗? 你吃的不是饭 是他妈的屎
18  3  
[20楼]评论人:望京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6:29 【回复】
现在的中国是人类第一个真正建立起现代民权议会的国家,其他西方国家及殖民地还停留在资本傀儡议会的落后阶段。
29  5  
[19楼]评论人:吕德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6:01 【回复】
单以民主这个词的意思来解释中国绝对不是个民主国家,但以中西方的制度来对比其各有优势
5   
[18楼]评论人:戒律暗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5:54 【回复】
问题是,这世界上有真正的民主国家吗?政治家骗屁民的那一套,听听就可以了,别真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  2  
[17楼]评论人:杜汉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4:22 【回复】
 回复1楼:你川爹张口一句…我认为,闭口一句…我认为,这就是民主的象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  1  
[16楼]评论人:望京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4:10 【回复】
大资本大财阀掌握发声资源,制造人为共识和洗脑体系,所以西方是世袭贵族财阀建立资本傀儡议会。通过党派相互永续轮替,4年8年重新上台,贵族财阀和傀儡议会都可以逃避被彻底清算,本质是一套封建延续的独裁专制模式。
12   
[15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3:54 【回复】
嗯。中国民主 lol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4楼]评论人:Junset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3:40 【回复】
CGTV????有什么意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楼]评论人:playatom [☆馒头卷饼盖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11:36 【回复】
按照这个脑残大外宣的逻辑,朝鲜才是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中国伊朗都弱爆了
26   
[12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气死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8:24 【回复】
世界上多点不同的声音挺好
9   
[11楼]评论人:树枝孤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7:54 【回复】
中国宪法规定,公民在满18周岁以后有选举和被选举权
但是
我从来不知道共产党的干部是怎么选出来的
我也从来没有参与过投票
每次我一靠近挂着某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办公楼门口
站岗的武警就用敌视的目光盯着我
直到我离开远远的
83  7  
[10楼]评论人:skyfreeg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7:52 【回复】
 回复3楼::
时间还没到而已
3  1  
[9楼]评论人:ares33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6:26 【回复】
中国人民能安居乐业,共产党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但你非要说中国共产党专政是民主就扯淡了。什么是民主,人民能当家做主,能畅所欲言,能骂领导人,也能上留园这样的成人网站。 但国内老百姓都没这权利。
48  4  
[8楼]评论人:mrp [♂☆★最高元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5:50 【回复】
 回复3楼:新西兰自己14%的人口跑去澳洲过没有选票没有失业救济的日子,是因为新西兰不如澳洲民主??
28   
[7楼]评论人:wate03 [♂☆★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4:43 【回复】
对于一党没意见,只要保障透明度,独立监督
28  2  
[6楼]评论人:朝天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4:21 【回复】
高票选出来的政党最不能执政,民主就是个笑话
6  1  
[5楼]评论人:希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4:09 【回复】
 回复3楼:
只有SB才会因为民主不民主决定去留
决定去留的是经济,资源
29  2  
[4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3:37 【回复】
中共圈养的牲口奴才傻红五毛是不明中共全过程民主的。下面是中共的全程民主里的一个例子。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61  10  
[3楼]评论人:cjk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5:00:09 【回复】
那么,中国人都往外跑,咋看不见澳洲人都往中国移民啊?
60  12  
[2楼]评论人:jiaming [★青春无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4:59:35 【回复】
就目前来看,中国比美国民主和平更有人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0  14  
[1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4:59:02 【回复】
全过程民主,
是全过程为民做主。
就是全过程独裁,中共一尊说了算。
62  1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jiaming[★青春无悔★] 11月30日 4:59:35 86赞 14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就目前来看,中国比美国民主和平更有人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