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8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5:49:13 【回复】
信不过中国科学家,中国为什么要信任这些人哪
   
[77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5:40:37 【回复】
 回复74楼:
对呀,非常简单的逻辑,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第一例查出的病人都有武汉旅行史,这些病人为啥没有美国德堡旅行史呢。
他们发现说不过就避重就轻,比如美国阻挠检查新冠啊,比如电子烟肺炎啊,比如美国德堡关闭过啊。
特么当时还是特朗普时期,民主党当时因为疫情管控不力把川普喷个底朝天,美国司法媒体独立,媒体多大的篓子都捅出过,至今还有不少美国媒体发表美国病毒起源说。
//
然后他们依然觉得美国跟中国一样,可以大面积爆发后隐瞒,这帮人跟美国探月是假的应该是一伙人吧,再继续问下去,他们连地球是平的都能说的出来。
1   
[76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5:35:13 【回复】
 回复75楼:
不跟你扯这些,你说的这些一堆媒体都报道过,我说的这个,你找个哪个媒体报道过。
不要上来就给人扣什么帽子。你光说美国,我下面列了那么多国家,全部都是不检测吗?你这个逻辑压根就站不住脚,全世界那么多国家第一例查出的病人都有武汉旅行史,全世界都帮美国隐瞒吗?
   
[75楼]评论人:精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2:53:46 【回复】
 回复67楼::
美国卫生部一直到去年3月的检测指导。别告诉我你没听说过。
所谓思考的本源,其实就是相信。你只要相信了,你的大脑会自动给你带来判断,同时忽略很多潜在的信息。不是想说服你,只是说你太相信媒体告诉你的东西了。
Criteria to Guide Evaluation of PUI for 2019-nCoV
• Fever AND signs/symptoms of lower respiratory illness (e.g., cough or shortness of breath)
requiring hospitalization AND a history of travel from mainland China within 14 days of
symptom onset.
OR
• Fever AND signs/symptoms of lower respiratory illness (e.g., cough or shortness of breath)
AND a history of travel from Hubei Province, China within 14 days of symptom onset.
OR
• Fever OR signs/symptoms of lower respiratory illness (e.g., cough or shortness of breath)
AND any person, including healthcare workers, who has had close contact with a
laboratory-confirmed 2019-nCoV patient within 14 days of symptom onset
1   
[74楼]评论人:lying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2:44:25 【回复】
 回复67楼:
别搭理他们, 他们是专业混淆视听, 搅浑水的. 跟他们讲道理, 逻辑是没用的. 拿钱发帖的, 不敢讲道理, 只能胡搅蛮缠. 自费的,也可能是上了年纪, 或智力低下的.
1  1  
[73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48:39 【回复】
 回复4楼:
只要美国敢把电子烟肺炎、白肺病的病毒样本拿出来,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
在意大利爆发新冠病毒之后,为什么美国新冠病毒传播中心(CDC)一直不同意筛查从意大利回国的人以及禁止意大利航班?而只是一直盯着从中国出发的人?就是为了栽赃给中国!!!
如果不是华裔女教授擅自检验,美国的疫情还不会“爆发”,说不定还会延后3个月甚至半年才能“爆发”!
那个比李文亮强百倍的美国吹哨人华裔女教授哪去了? 不仅被打压,而且销声匿迹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关起来了???
2  1  
[72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40:03 【回复】
 回复22楼::为啥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第一例确诊的都是从武汉来呢?
——————————————————————————————————————————
那么多人强奸你妈?为啥你爸把你妈肚子搞大生下了你这个畜生?
因为之前那么长时间、那么多人干你妈的时候,都戴了套,并且把套带走了。只有你爸这个傻逼留下了证据!
1   
[71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35: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70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29: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9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28: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8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27: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7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40:09 【回复】
 回复65楼:
全世界国家都不给人检测吗? 包括亚洲国家?如果是这样,麻烦提供证据报道。即使欧美大部分国家不提供检测的报道也行。
//
第二个没说要第二天就要封城,但是12月27号就已经发现是SARS上报了,按2004年的处理情况,确认后肯定要第一时间封城,毕竟SARS的危害尽人皆知,不需要再做什么研究。但是因为时值武汉两会,又有万家宴,一直拖到一个月后才封城,期间还不停的有专家说可防可控又没发现人传人现象。这就不是政治原因了?
2  2  
[66楼]评论人:苏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39:03 【回复】
你慢慢等。
   
[65楼]评论人:精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28:08 【回复】
 回复42楼:我不是想洗地,但这个也是逻辑硬伤,我们从后往前推,美国在已知新冠爆发后,也第一时间封城了,按照你的逻辑,就不应该全美爆发。然后往前推,中国的问题在于反应时间和紧急处理方式。请用逻辑想一下,当第一个医生说这个有可能是新SARS 时,是不是第二天就要武汉封城?再紧急也需要反应速度吧。尽管当时的信息有限的情况下,反应速度滞后是不争的事实,这个才是要真正解决的问题,但反应速度滞后是因为中国的政治原因吗。欧美在已知的情况下,反应速度更是滞后,这才是政治原因。因为谁提出带口罩,谁就没选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4楼]评论人:BlackRubber归来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27:32 【回复】
 回复55楼:
傻逼,是你川爹一开始投毒武汉,没想到中国控制住了。
后来你美爹在意大利的军事基地病毒源泄露,造成欧洲大爆发,接着就是全球大爆发
理解没?傻逼轮子
2  1  
[63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19: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62楼]评论人:精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14:39 【回复】
 回复22楼:我们单纯说逻辑性。欧美早期确认病例的方式是有明显问题。欧美发达国家所有的第一例的确诊100%是与中国有关,是因为如果患者没有和去过中国的人有接触,是不给安排新冠检测的。这其实是有很明显的阴谋。就算得了新冠,只要没去过中国,都不算。这个是逻辑硬伤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1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53: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60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50: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59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49: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58楼]评论人: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45: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57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43: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56楼]评论人:青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1:40 【回复】
嘿嘿 圍觀心虛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5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0:48 【回复】
 回复51楼:
真的理解不了你的逻辑,你非要说中国没有大面积感染。
你这么认为就这么认为吧。从全国所有一线省市第一个感染的都是武汉来的,到全国每个省都被感染。在你这边成了中国没有大面积感染,都是武汉零星个案。
你逻辑这么牛逼,我认输。
2   
[54楼]评论人:出自网络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19:25 【回复】
怎么溯源实际上灯塔已经做了非常好的榜样
。。。
就是最早只能检测2020年1月的样本,那大陆完全遵照灯塔的科学溯源方法,最早只检测2019年12月的样本,如果要再往前推,那必须和灯塔同步进行。
   
[53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12:27 【回复】
 回复52楼:
我是帮他把他自己的逻辑完善。
让他以后造谣的时候,逻辑完善一点。
1  1  
[52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10: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51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08:23 【回复】
 回复46楼::
你自己的逻辑,要自己推翻?!
我最近在看《大时代》,里面的丁蟹跟你有的一拼,自己的逻辑自己推翻,还要为自己推翻自己的逻辑找出新的逻辑。
中国隐瞒疫情,武汉作为九省通衢,早就在中国大面积感染,可惜没有,都是来自武汉的零星个案。
美国隐瞒疫情,德堡附近开始传播,随后关闭实验室,大面积的“流感”,遍布全美境内,疫苗失效。
这么简单的“疫情隐瞒”结果,都还不够清楚?!
1  2  
[50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05: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49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02: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48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9:30 【回复】
 回复45楼:
中国还禁奥特曼,为啥新冠之后奥特曼都给禁了,你能搞明白这关系吗?
   
[47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9: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46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8:24 【回复】
 回复44楼:
???
搞不明白你这个逻辑,中国没有大面积感染? 全国每个省都感染啊,你怎么得出全国没有大面积感染的结论的?
美国疫情世界之冠,跟美国隐没隐瞒疫情有啥关系。
//
我说病毒的源头是中国武汉,啥时候讲美国隐瞒疫情了
2   
[45楼]评论人:be*****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7: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44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3:59 【回复】
 回复42楼:
这是你说的“隐瞒疫情会造成大规模感染”。
中国没有造成大规模感染,证明中国没有隐瞒疫情。
美国疫情居现在世界之冠,证明美国没有隐瞒疫情?
标点符号看的懂吗?
还有,别用小号给自己点赞了,幼稚。
2  1  
[43楼]评论人:沙拉维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3:30 【回复】
 回复13楼:
打个比方,你妈做鸡的,你爸吸毒的,公安有事当然先去你家。
  2  
[42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0:21 【回复】
 回复39楼:
隐瞒疫情当然会造成大规模感染,如果中国政府在2019年11月底第一次发现新冠病毒在武汉出现的迹象(那时候还叫SARS) 就第一时间采取跟2004年的一样,封城。
全球大概率不会变成这样。
4  1  
[41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9:14 【回复】
 回复24楼:
留园不像国内随便封杀言论,本来都是很难得的讨论环境,结果就是你们这些人,从来不认真讨论,向来就直接对人喷。恨不得把从小没父母没家教没上过学从屎堆长大的环境告知所有人。
//
真的挺可惜的。
4   
[40楼]评论人:br*****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8: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39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8:51 【回复】
 回复37楼::
那我问你:隐瞒疫情,会造成大规模感染吗?
2  1  
[38楼]评论人:br*****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7: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37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6:43 【回复】
 回复33楼:
神逻辑,说的这么清楚还理解不了,没有什么讨论的必要了。
流感是流感 新冠肺炎是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是SARS的变种,即使没有变成新冠肺炎,也是对社会危害巨大并且很难自愈的疾病,你非要扯到美国流感。
1   
[36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46:04 【回复】
开放你妈逼呀,一股子臭鲍鱼的恶臭
2  1  
[35楼]评论人:llwwl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39:26 【回复】
美国就是新冠的源头,老谭一时糊涂晚节不保,注定成为美国邪恶轴心的帮凶。
3  1  
[34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30:03 【回复】
问题是无止境的调查。只要结果不符合美国要求,美国就说科学家被中国收买了!没完没了!唐德塞被美国监听抓到把柄了,现在只能跟着美国走了
   
[33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9:06 【回复】
 回复21楼::
你一会说:美国没有隐瞒,不然会造成大规模感染。
现在又说:武汉隐瞒了,事实中国没有大规模感染。
自己的逻辑,可以一致吗?!
好吧,按照你的逻辑,武汉11月就有了,美国民选的市长不可能说谎吧,验出“新冠阳性”自己爆料:去年11月就得过“流感”,而且身边很多人得过,之后一直很健康。
美国2019年“流感疫苗”失效,造成将近3000千万感染,什么原因查了吗?!
2020年武汉只有一种原始病毒株,欧洲有两种,互不隶属,美国发现五种?!这五种难道是跟弯弯万华一样,病毒从天上掉下来的?!按照每一百万变种一种,美国差不多了。
白肺病、流感几千万至从美国承认新冠大流行后,全部消失。
3  3  
[32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6:10 【回复】
各国都同时提供,没人有借口。免得互不信任。
   
[31楼]评论人:颜色搭配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4:18 【回复】
跟川皇的理念一样:大选输了就是别人做弊。
新冠调查结果是阴性,是错误的,一定要一遍又一遍的查下去
1   
[30楼]评论人:DaddyDaddy的父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2:33 【回复】
 回复10楼:
脑残就别瞎想了
   
[29楼]评论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12:01 【回复】
彼此如是,不能公开的秘密
6  1  
[28楼]评论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11:48 【回复】
彼此如是,不能公开的秘密
6  1  
[27楼]评论人:duncanka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08:17 【回复】
已经高度政治化了,不可能纯科学研究了。再让检查是对中国不公平。
2  13  
[26楼]评论人:匹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56:16 【回复】
先开放美国的,没什么好说的。查了中国几遍了?
并着科学的态度就该查美国。
2  14  
[25楼]评论人:傅佩荣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50:01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57  6  
[24楼]评论人:Ja*****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46: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5  
[23楼]评论人:bignosey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41:43 【回复】
哈哈哈,bb屎臭不可闻!开放血样也是从美国2019年开始,轮不到中国!!!!
4  14  
[22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40:23 【回复】
 回复20楼:
这就是你说的从武汉回来的旅行者都没得病???? 睁眼瞎就没意思了
//
//
美国
2020年1月21日,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确认了美国首例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病例,患者不久前曾去中国武汉旅行。[75]。1月24日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也出现美国第二例,患者也曾去过武汉。随后美国宣布暂停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运营,并安排包机将外交官和美国公民从武汉接回美国[76]。
1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橙县卫生保健局宣布确诊全美第3宗病例,患者来自中国武汉[77]。1月30日芝加哥出现美国第4例,患者是美国第2例的丈夫,没有去过中国,系美国首例本土传染[78]。截至1月31日,美国共有4个州出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人。
//
日本
2020年1月16日,日本政府公布,一名住在神奈川县的30多岁中国籍男性从中国武汉返回后确诊,为全国首宗确诊病例[29],标志第一波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到来。2月13日,神奈川县出现全国首宗死亡病例。3月11日至23日,来自欧美的旅客及回国者又引发第二波疫情[30]。4月3日,国内确诊病例超过3,000宗[31]。5月3日,国内确诊病例超过15,000宗[32]。国立感染症研究所表示,3月后在日本肆虐的病毒大部分来源是欧洲型,武汉型病毒已于3月起逐渐消失[33][34]。
//
韩国
1月20日,韩国出现首宗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来自武汉的35岁中国籍女子,19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入境时因高烧等症状被隔离,之后确诊。她未去过武汉的街市(含华南海鲜市场)或接触野味,18日已出现发热。[45] 1月21日,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报告称,该患者病情好转,没有肺炎症状。[46]
//
加拿大
1月25日,加拿大首例确诊病例被多伦多新宁医院收治,并放入负压隔离室[3]。该患者是一名五十多岁的男性,1月22日从武汉转机广州返回多伦多。其回家后感觉不适,便拨打911,随后被送往医院隔离。卫生部门正调查该男子自返回加拿大以来与他人的接触程度,但相信这将仅限于其家庭成员。这些和病人同住的人,已被自我隔离,以免出现可能的传染[17]。1月27日,在温尼伯的国家微生物学实验室进行的最终测试验证了这一推定性确认[18]。他的病情随后好转,于1月31日出院[19]。
//
为啥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第一例确诊的都是从武汉来呢?
58  5  
[21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36:06 【回复】
 回复18楼:
初期隐瞒了啊,武汉12月初就发现了,一开始训诫医生,然后又说可防可控,又说没发现人传人现象,结果一直拖到1月中武汉两会开完才大面积报道,期间还赶上武汉的什么万家宴,结果搞得全国都感染了。
//
然后各国发现感染者,全都有中国/武汉旅行史,你们都什么记性啊,才过去多久。
59  5  
[20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9:49 【回复】
 回复11楼:
全国变严重?!
我实在想不出来,还有哪里跟武汉一样?!
同一时间,全世界的武汉出来的旅行者没有人得病,但是各国都开始有疫情,这个怎么解释?!
3  14  
[19楼]评论人:罗少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7:49 【回复】
告诉你了,源头在美国,到美国找去!不在中国查出点什么,世卫组织就是不舒服不高兴,它们就是在找事,中国不理它!让它们滚远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3  
[18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7:40 【回复】
 回复15楼:
那就是说中国根本没有隐瞒喽。
不然的话,现在整个中国都处在疫情严重中。
5  15  
[17楼]评论人:Koala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18:22 【回复】
不要理会它。
3  13  
[16楼]评论人:大师*****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15: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4  
[15楼]评论人:曼达洛牧羊人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04:15 【回复】
 回复8楼:
选择性失忆? 当时全国各地都有 都可以溯源到武汉
15  2  
[14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47:56 【回复】
 回复12楼:
全国最开始就排查了,当时排查出来所有感染新冠的都是有武汉旅行史的。 全世界一开始排查出来自己国家感染的也都有中国旅行史。
//
另外WHO一开始也讲了,目前技术无法严格区分流感跟新冠,很多流感感染后的血液表现也跟新冠类似。
56  8  
[13楼]评论人:还是无心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40:26 【回复】
查你妈的蛋!
到中国查来查去就想验证你妈的猜想,门都没有
5  13  
[12楼]评论人:Sinoro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36:27 【回复】
 回复11楼:
不是,是因为武汉通报WHO后,各国才有意识地去对照类似病例和新冠病毒。这不能否定在武汉通报WHO之前,世界其他地方就存在新冠病毒的可能性。
20  54  
[11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30:42 【回复】
 回复8楼:
你说的没错啊,前期不就是武汉最严重,然后传到全国了,一开始北上广深所有感染的人都有武汉旅行史,全国也变严重了,然后全球变严重了,事情不就是这么发展来的吗?
54  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0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9:43 【回复】
非常简单的逻辑,但是大部分人都想不通。
假设是美国先爆发(肯定要排除掉只有1,2个人感染的情况,毕竟传播力还是很强),那除非美国人只去中国武汉,不然全球各大国家都会先查出来至少是个SARS变种,要知道在2003年之后,全球各大生物实验室都获得了SARS样本参与研究,不存在只有中国才能发现SARS情况。
//
退一万步讲,如果SARS变种全球医疗水平落后,天朝医疗监测能力冠绝全球,那也不是只有武汉一个普通医生先发现,毕竟按美国入境量来说,北上广深肯定是第一,再退一万步,全国只有武汉医疗最发达,连一个普通医院的普通医生都能发现是SARS,那么在全国开始排查后,感染的人肯定遍布全国了,绝对不可能都有武汉旅行史。
//
如果说病毒是国外传到国内的唯一解释就是,全世界登陆中国的入口只有武汉一个,而且全世界外国人至少在武汉待了2,3个月才到中国其他城市。你觉得可能吗?
58  7  
[9楼]评论人:did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8:09 【回复】
欧美也提供2019早期的血液,大家公平一起测。
5  13  
[8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3:31 【回复】
 回复4楼:
按照你的逻辑,如果武汉早就有病毒,中国又隐瞒疫情,武汉做为全中国枢纽,早就应该传遍全中国了,可是就只在武汉最严重?!
11  15  
[7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2: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  
[6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7:17 【回复】
你讲科学,中国就和你讲科学,你讲政治,中国就和你讲政治
8  15  
[5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2:13 【回复】
先开美国欧洲的
5  13  
[4楼]评论人:有空来喝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2:04 【回复】
 回复1楼:
挺扯淡的,这是病毒是SARS变种,全世界各大发达国家会在第一时间发现,而不是美国大爆发之后,美国即使没有检查出来,连中国也只在武汉发现。
//
中国前期发现的所有病例,溯源到最后都是刚武汉旅行回来,感情美国人只去武汉?
//
注意这不是什么新病毒,这是SARS的一个变种,连中国随便一个临床医生都能发现的事情,全世界不可能在美国大爆发后检查不出来,中国也不可能。正常情况下,如果是美国爆发传到中国,那中国不说遍地开花了,至少是北上广深先开花,别说北上广深医疗落后,检查不出来SARS。
59  7  
[3楼]评论人:carlos06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0:29 【回复】
这次找个真警察,BBC
12  48  
[2楼]评论人:按律当斩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08:35 【回复】
不先检查美国,别想进中国!
44  55  
[1楼]评论人:tree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06:23 【回复】
美国红十字会提供了最早在2019年12月的捐献血液样品,检测血液抗体阳性结果表明,在美国各个地区都有人感染新冠病毒。按感染病毒10天到两个星期出现抗体,美国在11月份各个地区都已经流行新冠病毒。美国人一直把新冠病毒当流感治疗。但是由于美国红十字会拒绝提供2019年12底之前捐献血液样品,没有办法分析美国最早出现新冠病毒的时间。
世界卫生组织应该要求美国开放2019年早期血液,进行检查。
https://www.miamiherald.com/news/coronavirus/article247530705.html
61  57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1评论:有空来喝茶[☆品衔R4☆] 10月14日 6:36:06 54赞 5踩 0评  》》》查看21楼点评详情
 回复18楼:
初期隐瞒了啊,武汉12月初就发现了,一开始训诫医生,然后又说可防可控,又说没发现人传人现象,结果一直拖到1月中武汉两会开完才大面积报道,期间还赶上武汉的什么万家宴,结果搞得全国都感染了。
//
然后各国发现感染者,全都有中国/武汉旅行史,你们都什么记性啊,才过去多久。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