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22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10:53:47 【回复】
难道要用经济制裁吗
   
[121楼]评论人:共产国际中国支部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00:07 【回复】
谈谈看法。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20楼]评论人:mckev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8:19:34 【回复】
 回复117楼::
你妈寒夜走了,走的很痛苦,火化的时候还诈尸,一直喊没有死,最后还是用铁链绑着烧完的,火很养旺,烧的嘎嘣嘎嘣响,烧了3天3夜,追悼会播放着C哩C哩,家属很坚强,一个哭的都没有,甚至还有两个笑出了声。那天风很大,运骨灰盒的时候还翻了车,骨灰盒摔碎了,刚要捧起骨灰盒的时候,来了一辆洒水车,车里还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119楼]评论人:yiranna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7:19:10 【回复】
显然俄爹反而会帮印度或台湾灭了咱粉红党蝈,咱粉红军现已不是对岸对手光是单打也输台军!
热烈期盼台湾解放红笼共惨党,这脑残组织专养些网路喊口号的红笼渣不成气候,
红笼党制造尖16是仿造上世纪末俄27的改良版根本不堪一击!
红笼狗奴见蒙骗自个的主子受委屈出动汪汪叫。
.
俺红笼共当年是第一个发党报,第一个在延安广播对国际宣称支持台湾换国号独立成台湾共和国REPUBLIC OF TAIWAN! 毛泽东确实说过俺红笼党要脱离中华民国“独立建国”,台湾当然可以自行独立!这也是各国支持台湾为主权独立国家的主因!
.
俺依然代表不受五毛习思想控制的大多数墙内人之一,敬佩对岸蔡英文的英明领导不畏独裁压迫屈服,望蔡学俺红笼党尽快脱离中华民国独立,或沿用中华民国三民主义民主体制更换国号成立台湾国,待俺党被自个平民解放后可重建北京执政。
.
第一位赞同也要求台湾换国号独立成台湾国的是俺五毛党跟始祖毛泽东。
毛泽东在1947年3月8日的解放日报公开宣示“我们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武装部队,完全支援台湾人民反对蒋介石和国民党的斗争。我们赞成台湾独立,我们赞成台湾自己成立一个自己所要求的国家”
1   
[118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2:05: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7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2:02: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6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59: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5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57: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4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53: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3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51: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2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48: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1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1:45: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0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37: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09楼]评论人:苏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32:17 【回复】
太上皇发话了。
1  1  
[108楼]评论人:战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9:20: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7楼]评论人:打死汉奸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54:47 【回复】
看不懂普京的话?不会吧?普京的意思是北京还用得着动武?这事过几年自然就解决了。
到底是普京,看得清清楚楚。中国目前不会动武,将来强大了,没必要动武就能解决
1   
[106楼]评论人:bom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42:04 【回复】
 回复93楼:
纳粹是民选政党😮
2   
[105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40: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04楼]评论人:bom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39:30 【回复】
 回复102楼:
没争辩,没什么好争辩的。
我只是喜欢挑里面明显的漏洞拿出来晒。
1   
[103楼]评论人:bom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38:34 【回复】
 回复74楼:
香港制度和大陆一样?不一样吧?
不一样,不是两制是什么?
1   
[102楼]评论人:du*****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33: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01楼]评论人:西门大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31:48 【回复】
 回复100楼:
我不是中国籍,只是海外华裔。
作为华人非常乐意看到中国统一,发展成世界一流强国
2   
[100楼]评论人:西门大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8:54 【回复】
 回复93楼:
不知道你是傻白甜还是坏,可能真傻,被欧美洗脑了。
台湾问题当然和中国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大国政治军事相争,你不争都不可以,别人要和你争。所谓不进则退。台湾搞独立受美国控制,中国出太平洋被封锁,当然对中国未来成为全球大国不利,台湾一定要拿下,不是什么民族主义的问题,是战略问题
2   
[99楼]评论人:du*****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5: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98楼]评论人:du*****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5: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7楼]评论人:du*****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22: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96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15:53 【回复】
 回复93楼:
统一不用我在喊,十四亿中国人在喊,十四亿中国人也不是为了共产党在喊,无论什么政权什么政体他们都会喊,这就叫大义,你能理解就理解,不能理解就对着现实做阿Q好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当然没问题,台湾政府如果能够反攻大陆,统一中国成功他们就是民族的旗帜,他们就是大义所在,他们就是正统,人民群众就会支持他们。懂点历史就知道,偏安是死路,如果台湾的政权想维系下去,那只有反攻大陆。当然这条路无论是从历史,还是现实看也都是死路。台湾这政权其实根本无路可走。
说道满清入关,满清是先入关,占领,再被中国化的,吴三桂引入关的可不是中国的清人,当然是民族罪人。历史可不能倒着算帐,不可能因为后来清朝完全被中国化成为中国的历史文化的正统继承者就说吴三桂当年引进的清兵是中华民族。
谁都知道杀人是不好的,大陆的政策很清楚要统一,然后在统一的前提下尽力减少伤亡。大陆要的是统一而不是杀人。现在迟迟不动手不就是因为时间还在大陆这边,再等几年,人会死得更少。当然了,如果武统,不死人是不可能的,好人也好,坏人也好,靠几条命想挡住历史,真是天方夜谭。
3  1  
[95楼]评论人:出自网络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12:02 【回复】
真的要武力统一可以,先把外蒙古统一回来,再把海参崴统一回来。。。
============================================================================================================================================
先看看眼前的钓鱼岛,南海11断线,藏南地区,起码这几个地方现在都还在诈骗岛民国的版图里
。。。
诈骗岛对霓虹国有化钓鱼岛,驱赶台湾渔民作缩头乌龟,一声不吭。
诈骗岛对别国在南海11段线里横行自由,不但不抗议,反而高价买别国一堆废铜烂铁,资助别国军火工业
诈骗岛勾结阿三情报部门共享情报,支持阿三蚕食藏南领土。
。。。
诈骗岛民国政府连自己版图里的领土都要出卖,还奢求不在诈骗岛政府版图里的海参崴库页岛外兴安岭?欺骗诈骗岛岛民的一贯伎俩罢了。
1  1  
[94楼]评论人:出自网络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8:09:53 【回复】
一提起诈骗岛就让人想到:
诈骗岛民国政府在1945年跟苏联签订《中苏友好同盟条约》割让相当于90个台湾大小的领土,民国这个孙子对俄爷爷真是孝顺。
现在又认了阿三这个新爷爷,诈骗岛民国政府情报部门和阿三情报部门合作共享情报,让阿三蚕食藏南领土。
钓鱼岛是在民国政府疆域里的,诈骗岛民国政府对霓虹国有化钓鱼岛,驱赶台湾渔民作缩头乌龟,一声不吭,对这个霓虹爹也是“任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南海在民国11断线里的,对别国在南海横行自由,民国这个孙子不但不抗议,反而高价买别国一堆废铜烂铁,资助别国军火工业。
。。。
从1945年割让领土给苏联,到现在和阿三勾搭出卖藏南,出卖钓鱼岛,再到南海放弃11断线,诈骗岛民国政府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分裂国家的卖国政府。
2  1  
[93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57:07 【回复】
 回复90楼:说累了,最后一个回复。你这种思想和纳粹区别在哪,哪管好人坏人,只要对所谓的民族不利,都该死。你也别拿什么民族大义来说,最后还是回归到今天最开始的话题。所谓民族,根本不是血统生理上,你的民族就是抽象的,所指只不过是符合你利益价值观的一群人。如果讲民族,而不需要讲道德,那这样的民族有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而且你是做过皇帝,还是著过什么经典。,还么中国几千年,统一就是民族大义。别总说这些不着边际的。喊一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揭竿而起是不是该被唾弃,是不是没有民族大义。吴三桂是不是该被歌颂,为了中国民族统一做出过贡献。做人跟你民族大义没关系。地主之流成天喊统一,杀台湾人,他就该被认可吗,谁知道现实中他是不是条狗。人都从家庭里来,别谈狗屁的民族大义,如果连个人都做不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2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4:23 【回复】
 回复17楼::
人家出来不是同胞
   
[91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3:47 【回复】
和习大大唱反调,普京不想中国打台湾
   
[90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20:08 【回复】
 回复89楼:
谁是雅痞士?
对不起,在中国,过去几千年,未来几千年,统一就是民族大义,不喜欢的人可以移民,在这块土地上,无论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民进党,又甚至是民主党,共和党,无论是汉人,满人,甚至其它什么人,只要在中国大地,继承了中国的文化历史,就逃不出统一的价值观,也逃不出统一的结局。不支持统一,分裂国家,就是逆历史潮流而行,你说有些人是好人,我说也许是无知的傻好人吧,历史的潮流冲过来时,谁管你是好人坏人,这古今中外还需要我举例吗?我也不知道你拿台剧和流行歌曲想说明什么,想象下南陈就是亡了,后庭花不也还是有人唱吗?
3  1  
[89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7:04:00 【回复】
 回复88楼:没啥说的了吗。别转移话题,你是不是那个什么雅痞士的小号,没啥好说的了,就变成外交部发言人的我复读机。别说没用的屁话,你就说一个台湾人勤勤恳恳一生,与人为善,但就不支持统一,他是不是就该死就完了? 每个人都不同,只有你这种狗把人分门别类。我再说一遍中国人无数成长中看过台剧,听过周董的歌。您能一句话抹平所有人的记忆,一句话就把台湾人都归一类? 台湾缺好人吗。你们所有都有一个特点,疯狂抹黑台湾,因为你们知道还需要一层遮羞布。不就是想说一句,台湾没好人,都该死。自己良心都过不去,哦,错了,你们已经没良心了,根本不算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88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52:03 【回复】
 回复86楼:
天堂有路台湾不愿意走,地狱无门是台湾自己想选的。史无前例的善意你不要,自己把路走绝了然后说我也有好人,你不能打我。告诉你,你说的这种好人按中国几千年的标准就最多就叫有小节而无大义,岛上各种颜色政党有几个人把国家统一,民族复兴当成自己追求的?好人?全是一群蝇营狗苟之辈罢了。
3  1  
[87楼]评论人:wangmse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44:34 【回复】
 回复19楼::
脑残别SHOW下限了好吗?马上22年了还打内战?没脑子吗?你和你哥分家了,然后你个突然不想分了,难道要拿着菜刀找你谈吗?内战就是自己杀自己人你什么想法。。脑残一个
1   
[86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38:30 【回复】
你赢了行吗,香港两制。只要你愿意。我跟你们这帮傻x说台湾不能武统,地主直流一直宣扬恨台湾人,杀台湾人。我说的是,台湾好人大把,台湾人不支持统一,不是你们在道德上批判他们,武统导致无辜台湾人死伤的借口。台湾随便一个人不支持统一,不代表他就不能是一个好人。好吧,武统吧,不是你们所谓给自己一个所谓的道德制高点,杀死一个无辜的好人就可以没一点愧疚。你们也明白这点,所以地主直流不断煽动仇恨,ok? 别要那层遮羞布,无辜的人死去,如果比你的民族大义还重要,那别说了,你只不过是个民族主义者。我再说一遍,和平统一,武统的傻逼都去死,包括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  
[85楼]评论人:孤独的谋杀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8:44 【回复】
湾湾跟越南猴印度阿三一样,就是欠揍
1  1  
[84楼]评论人:YorkbbsS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8:09 【回复】
毛子的话可信,母猪都会上树
1  1  
[83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5:32 【回复】
 回复80楼:是,厨牛逼时候说厉害了我的国,看看别的国家没做到,我们做到了。一谈对自己不利事情的时候,只会一个套路,你看美国不也这样,你看印度,你看某某国。我们做的不算最差还有更差。服了。真君子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  
[82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3:24 【回复】
老毛子的态度。
   
[81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2:30 【回复】
 回复79楼:
不是两制你说是什么?一制?香港社会制度,经济制度,政治制度哪个和大陆是一样的?
别说20年,大陆的对台政策这几十年都没变过吧。官方没提过追求武统吧?官方也从来没放弃过武力选项吧?更何况咱们中国内战问题和美元有什么关系?你美国爹和大陆有协议说做生意就不许打台湾?你是中华民族吗,有点历史常识就知道国家统一从来都是中国的道德标准,民族大义,偏安政权在中国是没有历史地位的,即使富如南宋,在历史上也是被鄙夷的。
8  1  
[80楼]评论人:gamma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21:44 【回复】
米国经济曾世界第一,也不断用武力到处打战。
1   
[79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14:11 【回复】
 回复78楼:你说的让我想吐。好吧,香港还是两制,对,香港还是民主的。只要你开心,只要良心过得去,随你。中国就是你这种睁眼说放屁香的人太多了。。。。最后还讲谁拳头大。好啊那么正气凌然,20年前怎么不讲武统,不讲我不赚美元,我们就是牛逼。中国民族不是讲君子,讲我泱泱大国,要做道德表率。最后生出你这样一帮垃圾,困难时候你搞台湾啊,你弄美国啊,像三胖一样也算有骨气。结果呢,仿佛一夜暴富你跳出来了。真对得起你谦谦君子的老祖宗们。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  
[78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02:43 【回复】
 回复74楼:
说台湾你扯香港不叫东拉西扯吗?香港不是两制难道是一制吗?
台湾问题的基本面是什么,基本面是内战状态而且一边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正常情况下台湾政权只有两个选项,和平投降和被武力消灭,这是内战状态的基本面。九二共识是共产党在这个基础上给台湾的最大善意,可以在不投降的情况下维持和平,甚至还有可能谈判给点自治的权利。这个都不要还有什么好说的。也不看看现实,看看自己手上有什么牌,还谈对错?内战中,强的灭了弱的就是对,古往今来都是这个道理。
3  1  
[77楼]评论人:mckev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02:29 【回复】
言下之意是包子如果干动武,看我俄爹不扇你
1   
[76楼]评论人:adeler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01:53 【回复】
 回复57楼:
台湾有大把骗子吧?
2  1  
[75楼]评论人:bom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6:01:03 【回复】
 回复69楼:
不,两岸关系到今天确实都是台湾的责任,这就是对的。并不是因为这句话简单,而是因为这是事实。一边一国,特殊国与国关系,包括不承认九二共识,哪次不是台湾单方面破坏政治互信的结果?
什么叫“维持现状”?80年代的现状?90年代的现状?还是不承认九二共识的现状?在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的时候,就是在改变现状。
你完全可以举例说明,对待美国香港台湾澳洲问题上,中国哪里错了?
像小孩一样赌气?
4   
[74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54:43 【回复】
 回复70楼:什么东拉西扯,你说台湾不承认九二共识,那你怎么不说香港没了一国两制。你要求别人承诺的都做到,为什么不先看看自己。像我说的,近几年中国就没错?所有外交关系问题都是其他国家的错?你平时见过圣人没,见过从不犯错的人没。说人你不相信,说你的国家你就相信,别忘了国家也只不过是一群人,从来不错,呵呵,好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  
[73楼]评论人:jianxin1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51:42 【回复】
可以不武力,但一定要历史惩罚那些台独汉奸首恶战犯
1   
[72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48:54 【回复】
 回复67楼:我只想说,呵呵,你的言论充满了主观的偏见。台湾一边拿着钱一边说中国人是傻子。来来来,告诉我,你现实中认识几个台湾人?你现实付给过多少台湾人钱,然后他们叫你傻子。太幼稚可笑,你所说的都是听说,可是你永远选择能满足你狭隘民族主义的信息。还有,你还是没解决一个问题,台湾人如果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他们说什么能妨碍他们是一个好人吗。你说的一切只不过站在你自己的立场,而不是只考虑人性,不考虑种族国界。台湾人不支持统一,是他们个人选择,跟他们做不做的成一个好人没半点关系。再说一遍,政治是政治,人性是人性。我说习是一个政客,你又该不乐意了,在你眼中他不是政客,而是超越了一切的存在。其实呢,全世界都可以说他是政客,中国人说就有罪,看清区别了吗? 政客是政客,政治是政治,国家是国家,个人是个人,只有你接受的教育要求你把所有东西混在一起,最后谁也说不清。在美国,你骂民主党,骂共和党,与你是个好人坏人无关。在中国,坏人说党好也是好人,好人说党坏也是坏人。看清区别了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  
[71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42:43 【回复】
普京比一尊强很多,一幅烂牌打得还行。一尊是一幅好牌打稀烂。自己大好形势还要折腾。
  1  
[70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38:56 【回复】
 回复69楼::
别东拉西扯有的没的,事实就是九二共识不承认就是这结果。古今中外内战打这么客气的很难再找到第二的例子了,九二共识已经是底线中的底线了,这都不承认还说什么。反正是内战状态,什么叫内战懂吗?
2   
[69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33:49 【回复】
 回复64楼:做人做事,有矛盾的时候,就是我没有任何问题,都是别人错在先。这种言论也许这能在网络上看到到了。要是抱着这种态度,为人处世,工作,没什么能做的好的。我们可以说两岸关系到今天都是台湾的责任,不是因为这是对的,只是因为这很廉价。好吧,美国,香港,台湾,澳洲。。。。近几年中国从来没错过,哈,还真就这么巧了,各种双边关系,都是一方完全对了。这个就跟人大举手表决一样,永远是99%赞成,1%弃权,0反对。在工作,在一个团队中你知道一件事要100个人都不反对根本不可能,在政治上我们就愿意做掩耳盗铃的傻子。哎。好吧,我的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68楼]评论人:农民小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6:11 【回复】
和平解决的方法越来越多,经济战也是和平的一种,武力解决只是震慑,中国不会去真正的去打台湾,美国也不可能因为台湾去和解放军开战,个人觉得一个新冠已经达到了世界大战的效果,没有输赢,只有各自的目的达到,下一步全球还是稳定的刺激经济,这期间也可能来一场经济危机
1   
[67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25: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66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8:05 【回复】
 回复61楼:好吧,讨论回归正规。心平气和的谈论。和平统一有很多办法可以解决,比如大陆有实力买下整个台湾。给台湾人超国民待遇,所有台湾人来大陆工作,工资double.不出10年台湾和大陆农村一样,只剩下留守老人儿童。或者大陆继续发展,gdp超越美国,统一也不是问题。结果现在走最差的路,除了政治目的,我看不到其他的。楼下有评论说的好,台湾搬不走,统一只是时间问题。为什么非要武统? 还有你没解决根本问题,像我说的,一个人与人为善,勤勤恳恳,乐于助人,只是不支持统一,你们就可以把他当做敌人吗。这个跟文革有什么两样,一个人的政治理念决定全部吗,不管他是不是个好人。政治不能超越人性。台湾几千万人,缺好人吗,如果每个都穷凶极恶,发展得到今天吗。你们这些人完全被洗脑了,把政治和人性混为一谈。中国多少人的成长和台湾文化密不可分,不是今天不统一,就是敌人。中国如果真的像你们想的那么强大,中国对台湾的实力就像美国对墨西哥,你们还担心统一吗。最后不过是因为可怜的自尊心,和对中国潜意识的缺乏信心。中国必将崛起,台湾问题只不过是一个青春期的烦恼。如果你这么看问题,如果你真把台湾人当一家人,那你的武统言论根本不值一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  
[65楼]评论人:Edmond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12:57 【回复】
德声自媒体本质毕露,全是电脑创作的图片
   
[64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07:36 【回复】
 回复50楼::
两岸关系走到现在大陆没有任何责任,之前的交流基础是九二共识,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就要想到会有这种结果,大陆这反应已经是够克制了。
3   
[63楼]评论人:精神科陈医生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06:54 【回复】
 回复53楼:
你这种是不用挂号的,随时可以免单住院,这边很多人喜欢你的论调。
4   
[62楼]评论人:legend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5:00:57 【回复】
 回复57楼:
理论上,全对。如果领导者都考虑老百姓的利益,世界上便不会有战争暴力。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领导者有自己的目标抱负,老百姓有自己的生活目标,之间可能会在时间上利益上起冲突。连个示威游行都可能会对无辜的人带来伤害,别说战争。能和平解决问题当然最好。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只有中国大陆和台湾,最糟糕的是,台湾独立了,会被美国等国家利用,进一步威胁中国大陆。抗美援朝也不仅仅是为了援朝。
3   
[61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56: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4  
[60楼]评论人:freextyl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54:01 【回复】
 回复20楼::
不用意淫,你妈人尽可夫
   
[59楼]评论人:日倒华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44:55 【回复】
 回复56楼:
就土共那瞎折騰亂搞的,印鈔大撒幣,債台高築,入不敷出,能再撐個十年不崩盤就謝天謝地了,還發展呢,笑屎個人兒了。
1  2  
[58楼]评论人:日倒华山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42:47 【回复】
土共在那裡吸笑氣吸嗨了胡言亂語普大帝都看不下去了,不说两句恐怕轉眼就被八國聯軍爆頭了。
不過普大帝也不是好心,畢竟有土共這個傻兒子在天天孝敬俄爹還是挺受用的,能多享受一日算是一日嘛,嘿嘿。
1  3  
[57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34:33 【回复】
 回复55楼:说的没错,但这跟两岸关系完全两回事。台湾人从小没上过思想品德课,台湾人没被教育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放下我们所学过见过的一切,台湾人认知完全不一样。难道他们不接受中国现有的价值观就等同于杀人放火,十恶不赦。台湾有大把好人,如果一个人上孝父母,下教子女,对朋友讲诚信,那就是个好人,跟他们的政治理念无关。你看一堆王八蛋,支持统一就当成全部,超越了人性,这是对的嘛。我天天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扶老奶奶过马路,就因为我不支持武统就是人渣?谁是真的人渣,其实一目了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5  
[56楼]评论人:Mv666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24:56 【回复】
目光如炬!普丁真不愧是世界第一流的政治家。
他说得对,中国人的文化传统不崇尚武力,老祖宗说的:兵者大凶!只要台湾不宣布独立,就不会打。民进党也不过是一群骗选票的孬种,要不都执政多久了怎不独立?大陆这边只要把自己发展好,再把给台湾每年几千亿的贸易顺差给卡掉,过不了十年,就会看到墨西哥人想要成为美国的一个州的情况在台湾发生。
1   
[55楼]评论人:legend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20:56 【回复】
 回复13楼:
对死刑犯实行枪决,死刑犯也是同胞啊。同胞就可以为所欲为,免受惩罚吗!
4   
[54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06: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53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04:24 【回复】
 回复51楼:可笑,就是说你从来没办平视过台湾人,你从来没把他们当兄弟。你一直把自己当台湾人的祖宗呗,那你讲你妹的我同胞。我劝你,别在马来西亚呆两天就当自己看清了这个世界。孙子,你没资格批判西方,台湾,你去真正的西方社会生活几年,再下你的杰伦。别坐井观天了。有一天跟你聊哲学,聊康德,还以为你是的能讲道理的人。算了,你tmd就是只井底的癞蛤蟆,什么没见过,除了做外交部发言人的复读机,自己没一点思想。央媒没批判你大棋论?央媒支持你停电都是为了环保,经济转型?好吧,继续催眠你自己。最后说一句,孩子,不,孙子,多读点书。没文化,真可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6  
[52楼]评论人:ab*****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4:02: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1  
[51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55: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50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53:49 【回复】
 回复48楼:你说的没错,台湾挪不走,统一是时间问题。但有人想做皇帝等不了那么久,这个是最根本的矛盾,这个也是为什么两岸关系走到现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49楼]评论人:无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53: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4  
[48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50:45 【回复】
普京是对的,台湾又挪不走,时间在中国这边,只要能继续扩大战略优势,就没必要武统
   
[47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44:12 【回复】
 回复44楼:你说的都是狗屁,成天偷换概念。我问你,什么叫捅一刀,台湾人顶多要分家,台湾什么时候朝大陆开过一枪了。你这种傻逼我也是醉了,前两天停电,你一套一套的,什么经济,环保,你他妈也跟大旗论没差别。第二天央媒打你脸,告诉你国家没钱了,有钱谁想给老百姓停电。我草,现在风头过了,你又好意思钻出来了。我要是你,找块豆腐把自己砸死,实在没脸在留园评论了。佩服,你真是高才,比脸大谁也比不过你。除了抬杠你会什么。说同胞你讲移民,说分家你讲捅刀子。做个人吧,你咋还没回国?还是你根本就是拿了钱,昧了良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  
[46楼]评论人:Beck_NZ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40:47 【回复】
"剿匪"太讽刺啦
。。。
3   
[45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9: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6  
[44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8: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43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7:29 【回复】
斯文的地主就是个傻逼!脑子让驴踢了,控制不住,老想大喊/
5  4  
[42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6: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5  
[41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4:39 【回复】
漫画作者受二战影响较大啊,连审判都到军舰上进行了
1   
[40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3:36 【回复】
 回复34楼:说白了,你跟地主是一路,没啥好说的了。告诉你,同胞是生下来就注定的了,不是因为你的利益取向而改变,跟移不移民更没一分钱关系。兄弟,甚至父子都可以反目,但血缘是改变不了的。统不统一,台湾人都是同胞。问问你自己,是不是从来没这么想过。你的认知里其实就是符合你自己利益的就是同胞,不然狗屁都是。如果大陆人都抱着跟你一样的想法,那站在台湾立场看,他们想独立,没什么错。因为你从来没真正把他们看做你的家人。别虚伪了,让人作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7  
[39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3:23 【回复】
 回复36楼:
所以大东亚共荣圈是正确的
   
[38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32:43 【回复】
 回复36楼:
牛逼呀,日本人和中国人都是亚洲人对吧还有韩国人哈哈哈。中共就教出你这逻辑。。。
  3  
[37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29:33 【回复】
蔡赌赢了。中共30年内必瓦解。二世祖外强中干,找老毛子给台介下。还可以再不要脸吗。苟延馋喘
3  2  
[36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24:34 【回复】
斯文的地主,你个傻x, 你说中国仇恨台湾人多少天了,现在开始想洗白了? 你煽动的是民族仇恨,有本事就别变,杀台湾人,恨台湾人,继续啊。我告诉你,作为一个人,你得先有人性再谈民族。台湾人不管赞不赞成统一,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港台文化最起码丰富了我的人生,我他妈的看着倚天屠龙记,听着周杰伦成长的。2.3十年前是因为港台让我们的生活没那么枯燥,所有华人欠台湾人香港人一句谢谢。不是他们今天不同意我,他们就是王八蛋。只有你这种王八蛋,只知道你妹的武统,你们就是精致的利己主义。想没想过开了第一枪之后,有多少中国人,中国同胞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去你妈的,大傻逼。不想骂人,你们这些傻屌太气人了。香港,台湾,同不同一都是亲人。其他滚你妈的。有本事就和平统一,支持。没本事就他妈闭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9  
[35楼]评论人:bignosey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9:40 【回复】
哈哈哈,英雄所见略同!但是必须有一个前提!核武数目世界第一才行!!!
  3  
[34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8: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4  9  
[33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3: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9  
[32楼]评论人:硬硬的你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2:28 【回复】
这是在拉夫罗夫后表达太远原则后的补充,普京在有意与北京在台湾问题上的强硬立场保持一定距离,以便在将来动武时不至于被世界遗弃和对抗
1   
[31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0:15 【回复】
斯文的地主,你能代表个毛全球华人。中共有眼就该把你抓起来。习说塑造可爱的我中国形象。就你这? 每天除了挑起仇恨,你做了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7  
[30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10:08 【回复】
普京很忙啊
1   
[29楼]评论人:天桥板爷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08:30 【回复】
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他就不倒。这也和扫地一样,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
3  1  
[28楼]评论人:xiaoxibaob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06:11 【回复】
 回复17楼:就是说你对同胞的定义也不是有同样的祖先而已? 同胞不是生理上的,还要做事符合你的利益,价值观。别说同胞,就是亲兄弟,生活不到一起去因为不同的习惯,分家也正常。退一步说,两岸关系走到今天就变成完全单方面的问题?10几年前两岸关系不是这样,大陆不需要反思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7  
[27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3:01: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7  
[26楼]评论人:嘻嘻嘻哈哈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53:51 【回复】
有把别人放在火上烤的嫌疑,但是国人爱听这个是真的。
1   
[25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49: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14  
[24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49: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23楼]评论人:太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47: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4  
[22楼]评论人:bluetop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42:22 【回复】
漂亮,给中共一个响亮耳光,这是警告中共,不要梧桐
24  5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21楼]评论人:腰果子吃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35:18 【回复】
也就是说,中国要打的话,俄罗斯是不会帮忙的。哈哈哈。
11  3  
[20楼]评论人:曾祖爷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32:16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5  35  
[19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31: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4  28  
[18楼]评论人:阴离子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4:23 【回复】
现在包子脚疼,不知道如何解释放弃武力统一选项后如何向韭菜长期隐瞒
19  42  
[17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2: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8  11  
[16楼]评论人:ydydxh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1:42 【回复】
拿易斯安和普京相提并论, 作者是傻还坏??
2  1  
[15楼]评论人:阴离子 [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1:25 【回复】
高价请来普京大帝来帮包子熊样洗地
10  5  
[14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20: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6  
[13楼]评论人:Jasta_ch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8:14 【回复】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货,中国再乱关俄罗斯P事,俄罗斯巴不得中国乱了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利益,这都不懂就别来评论了。
真的要武力统一可以,先把外蒙古统一回来,再把海参崴统一回来,天天喊着台湾同胞,怎么一说到统一就先打同胞?这叫同胞吗?
15  8  
[12楼]评论人:灰云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6:38 【回复】
呵呵醒醒天亮了
克里米亚和车臣是怎么解决的?
贫穷的北韩为什么还没有被南韩和平统一?
腹肚扁扁选阿扁 身无分文挺英文
是什么意思知道吗?
5  4  
[11楼]评论人:wasabi2007112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6:24 【回复】
 回复7楼:
日本台湾都是问题,厉害国那些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没电电灯的问题,扎扎实实去解决,不但日本台湾不是问题,美国也会不成问题。
8  8  
[10楼]评论人:relojc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6:05 【回复】
这明显就是给中国信号,你们挑起战事别把我卷进去……
17  4  
[9楼]评论人:wasabi2007112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3:26 【回复】
猪头和他俄爹的格局相差100条街都不止!
30  38  
[8楼]评论人:霍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1:34 【回复】
俄爹说话了
五毛以后别叫武统了
40  41  
[7楼]评论人:FortressMaxim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11:16 【回复】
一个日本 一个台湾 土共能解决好这两个事情 该有的尊重都会有 不然 就还是老样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  
[6楼]评论人:Jasta_ch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9:58 【回复】
第一大经济体就代表强大吗?人口还第一多呢?中国2%的人占有98%的社会财富,这叫强大吗?一头肥猪和一头大象有可比性吗?
13  8  
[5楼]评论人:乱世狗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7:20 【回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RCYSk4WEI
1  7  
[4楼]评论人:duangduang8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4:17 【回复】
我开始有点不信普京了。
13  9  
[3楼]评论人:财富绽放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4:01 【回复】
普京这是不认可武力解决台湾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6  4  
[2楼]评论人:a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3: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6  10  
[1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2:03: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7  21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雅痞*****[☆品衔R4☆] 10月14日 2:03:37 56赞 21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蔡英文的双十演讲,恐怕会使她在下台后,重蹈陈水扁的覆辙,蔡英文的下半生,估计会在监狱中度过;
变相宣布两国论,我看刑,有判头!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