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3楼]评论人:d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9:47: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2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15:16:20 【回复】
 回复81楼::
我知道啊。所以美国不负责,邪恶,不正义。世界刚从二战恢复,就要把世界拉到三战。
   
[81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7:47:56 【回复】
 回复79楼::
老麦可说过要扔呀
   
[80楼]评论人:只争朝夕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23:04:34 【回复】
应该抓起来判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9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20:33:05 【回复】
 回复57楼::
一言不合就要丢核弹,这不是狗粮骂苏联的嘛。美国这么不堪吗?不是正义的战争,都要丢核弹了。
   
[7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20:31:05 【回复】
 回复75楼:
你不给毛驴饲料!是怎么让毛驴干活的?什么秘诀传售给我。
   
[77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20:29:00 【回复】
 回复41楼::
哇!叹为观止,独裁政权战斗力到底是强还是弱?方正你已经把中国列为独裁政权。美国那么弱,就不要挑衅了。
   
[76楼]评论人:8810808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18:36:09 【回复】
枪毙就完了。
   
[75楼]评论人:lier [☆加州湾区有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15:49:25 【回复】




我就奇怪了,你让毛驴干活,但又不给毛驴饲料,最后毛驴累死冻死,你给毛驴树碑立传,你到底是爱惜自家毛驴呢,还是不爱惜。
这逻辑让人困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74楼]评论人:xiuc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10:55:31 【回复】
连文革和三年自然灾害死了多少亡魂都没想搞清楚,内战杀死多少自己同胞都无所谓,却在这里非要在朝鲜战争上搞个明白。爱国主义难道就是自己杀死自己多少都不丢人,和外国人打多死一个都接受不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  
[73楼]评论人:大裤衩 [♂★生命进化先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9:47:05 【回复】
这种垃圾还留着干嘛
拖出去喂狗狗都嫌弃
1   
[72楼]评论人:soustand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9:11:57 【回复】
朝鲜战争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唯一贡献就是灭了太子,避免中国毛式王朝化,不然现在中国人民过得应该跟朝鲜人民差不多。这应该是韭菜们这么爱看沙雕电影的真正原因。
3  1  
[71楼]评论人:turboje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9:10:33 【回复】
这种傻逼被整活该。不管你怎么不认同土共,他的政策,错误,哲学,理念,都要区分对待义无反顾为我们民族英勇献身的前线军人。没有无数大无畏军人几千年来的牺牲,我们这个民族是不会存在的。
三四千年前四处扩张的有战车马和青铜武器的草原雅利安印欧人,灭了四个古文明中的三个,只有中华文明顶住了。之后三千年和北方游牧民族的反复斗争中,顶住了。一八四零年到来的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顶住了。
没有华夏军人世世代代的无畏牺牲,华人是难以存续到今天的。
抹杀军人和中共之间区别和界限的,其实不是反共的,是自恨自向种族歧视的认同混乱的脑残。
魂无所依,死了也是糊涂鬼。
2   
[70楼]评论人:xiangtianxia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32:46 【回复】
 回复66楼:
呵呵,你应该是一点法律知识没有,都是自己脑补的吧,中国军队当然有合法性,你知不知道英国的军队都是女王的,连国家都是女王的,你觉得英国二战死的那些都是瓜怂白死,没合法性吗?军队的合法性看宪法怎么写,不是你怎么想,你个瓜怂。
2   
[69楼]评论人:xiangtianxia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28:47 【回复】
 回复66楼:
至于这场战争是否合法,首先我要说发动战争本身就是不对的,但是要是谈到合法性,首先,当时朝鲜虽然是两个政府,但是还是一个国家,所以开始只能算是内战,但是所谓的联合国军在苏联反对的情况下,依然出军干涉,这就已经违反联合国法了。至于中国出兵,是应朝鲜政府请求,但是这种情况下确实没有什么法律可以查据,但是鉴于联合国军以违法在前,所以直到最后,也没有人追究两方出兵的合法性。只不过这场战争是谁都没有打赢,其实这次战争很像越南战争,只不过北越胜利了,美国也就顺理成章成了侵略者。因为本来开始只是人家的内战
1  1  
[68楼]评论人:leon98445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28:43 【回复】
一个臭傻逼,装他们大V给他妈比谁当导师呢,真相抽死个小比崽子
1   
[67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24:48 【回复】
挑衅公序良俗哗众取宠,貌似这逼已社会性死亡。
1   
[66楼]评论人:纵横捭阖 [♂☆★专打汉奸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08:51 【回复】
说几句实话就被污辱”英烈了?
首先来说这个英烈是否合法都是个无法法律化的笑话,在我们中国有许多笑话的东西维持着假政治局面。这个军队到现在为止还是共产党的军队,不是中国国家政府的军队。那么谈侮辱,这个侮辱的英烈都不是中国军队的军人,谈侮辱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可笑吧?!
到现在共产党军队都木有国家化,请不要把一个国家非法律化的私有军事组织的士兵称为:”烈士”,谢谢!
朝鲜战争中国方面拍出的是一个叫做”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非政府军队,是一个志愿者组成的民间武装组织。他们不是政府军队,也不是共产党的军队,”英烈”不具有法律意义的正确性。
4  6  
[65楼]评论人:d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8:02: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4楼]评论人:d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56: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63楼]评论人:d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55: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2楼]评论人:枫言飞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10:47 【回复】
国内这么多的沙雕还都能喝茅台,还可以消遣为他们牺牲的前辈们。国内言论太自由吗??
2  1  
[61楼]评论人:摸金天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08:43 【回复】
罗傻逼要倒霉了
1   
[60楼]评论人:yuluoyouyan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07:33 【回复】
南方系的汉奸又露头了。让它倾家荡产,牢底坐穿
4   
[59楼]评论人:我在广场吃炸鸡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06:24 【回复】
 回复15楼:
美军24师全是新兵蛋,且任务是拖延时间且成功完成任务。打爆是什么玩意,没中国和苏联出手,朝鲜是个啥玩意。天天高潮啥呢,脑子呢
看他妈新冠就知道美国在死亡人数统计上喜欢玩游戏假统计。智商真是堪忧
2   
[58楼]评论人:xiangtianxia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03:03 【回复】
至于这场战争是否合法,首先我要说发动战争本身就是不对的,但是要是谈到合法性,首先,当时朝鲜虽然是两个政府,但是还是一个国家,所以开始只能算是内战,但是所谓的联合国军在苏联反对的情况下,依然出军干涉,这就已经违反联合国法了。至于中国出兵,是应朝鲜政府请求,但是这种情况下确实没有什么法律可以查据,但是鉴于联合国军以违法在前,所以直到最后,也没有人追究两方出兵的合法性。只不过这场战争是谁都没有打赢,其实这次战争很像越南战争,只不过北越胜利了,美国也就顺理成章成了侵略者。因为本来开始只是人家的内战
2   
[57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7:01:42 【回复】
 回复37楼:
共产国际和资本主义国家的缓冲区 要是后边没苏联撑着 老美就敢扔核弹
   
[56楼]评论人:真的是假不了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54:17 【回复】
以前是手撕日本鬼子,长津湖之后会出现更多手撕美国鬼子了。因为有人看,能赚钱。
3  7  
[55楼]评论人:k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52:38 【回复】
战争从来没有正义的,只是利益之争。抗美援朝有没有胜利不好说,至少现在无论是哪个国家想要跟中国打都要好好掂量掂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54楼]评论人:k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50:39 【回复】
 回复3楼:还真是会刻意忽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3楼]评论人:摸金天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42:29 【回复】
打破头号军事强国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中国人民志愿军真的伟大。
8  1  
[52楼]评论人:zzldy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36:35 【回复】
 回复18楼:不懂历史,煞笔一个
2  1  
[51楼]评论人:zzldy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32:24 【回复】
1,此战奠定了新中国的国际地位,粉碎了国内外反动派妄图颠覆新政权的幻想。
2,此战为我国从苏联人手里收回旅顺港,中长铁路奠定基础。
3,此战为新中国迎来大批苏联援助,有力支持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
4,对外战争一切从本国利益出发,朝鲜好坏关我鸟事,至少现在南北对峙的格局比任何一方统一的半岛对中国更有利,谁他妈愿意把自己的边境线变成前线?
5,文人的立场和价值观扭曲了,就是畜牲,没有几十万志愿军的鲜血 你Y还是液体呢!
5,
8  2  
[50楼]评论人:孤独的谋杀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31:22 【回复】
看破不说破,罗沙雕
3  3  
[49楼]评论人:wenlonguk [♂☆★★睡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28:33 【回复】
总的来说是中国为了帮助侵略者,使得中国人死在了异国他乡。联合国也认定中国属于侵略国。中国和朝鲜面对的是联合国军,美军只是联合国军的组成部分。
3  6  
[48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18:29 【回复】
 回复15楼:
中朝应该合拍一部:红色战争1活捉迪安。因为是联合作战确实不能各自为战。
   
[47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13:00 【回复】
要是志愿军像人民军那样吃掉美军一个师,活捉其少将师长,那不得天天讲,月月讲,大会小会讲,我都想不出来该怎么表达我的激动心情了
1  5  
[46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11:44 【回复】
 回复40楼:
你这么说怎么证明你对米国的忠诚,让你去打海外战争小黄人做炮灰,你难道要拒绝吗?你对得起米国吗
3   
[45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6:05:59 【回复】
社死现场
   
[44楼]评论人:正气哥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59:39 【回复】
长岛风这个日倭应该看看这篇文章。
2   
[43楼]评论人:纵观长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51:33 【回复】
朝鲜战争和抗美援朝是两个不同性质的战争。朝鲜战争是以美韩为首22国的联军与中朝以及苏联之间为决定朝鲜是不是被灭国而进行的战争。抗美援朝是中国人民为了保家卫国而参加的御敌于国门之外的伟大战争。朝鲜战争从战争的原点打到了原点。抗美援朝中国从鸭绿江打到了三八线,美韩及22国联军被驱逐出朝鲜,溃败到南朝鲜。中国取得了巨大胜利。
8  8  
[42楼]评论人:深圳足球 [☆野百合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45:49 【回复】
   
[41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31:31 【回复】
 回复33楼:
只要你承认事实就行,独裁政权战斗力不见得就弱,比如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
  3  
[40楼]评论人:luy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24:50 【回复】
韭菜和炮灰们激动死了,再有战争,终于可以去死了。
23  6  
[39楼]评论人:colorado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9:36 【回复】
肉身在国内,居然还敢说不符合党媒许可的话,这个人真的疯了
2  2  
[38楼]评论人:s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5: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37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5:50 【回复】
 回复36楼:
你也没搞懂。是使美国不敢再战。就那点纵深,起不了太大作用。关键是美国从此不敢窥视中国重工业基地东北
4  3  
[36楼]评论人:朴诚幸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2:56 【回复】
这货都没搞懂老毛为啥要打朝鲜战争,老毛的战略目的是为了帮金胖解放全朝鲜么?最主要目的只是为了维持战略纵深而已。
3   
[35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2:20 【回复】
 回复1楼:
关键这群人连点智商都没有。美国可以拍一部片讲述如何打败中国军队。可惜,没有。要拍只能造假。
13  3  
[34楼]评论人:mrp [♂☆★最高元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5:01:52 【回复】
新京报,懂了
3  1  
[33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58:36 【回复】
 回复15楼:
蛙,叹为观止,为了贬低中国连朝鲜共产党都吹。台蛙这会儿,朝鲜不独裁了
5   
[32楼]评论人:沙拉维11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58:13 【回复】
这种人祸被说成英雄行径,共匪也是脸皮够厚的
5  8  
[31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57:44 【回复】
回复30楼
受刺激了是不?
1  2  
[30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51:56 【回复】
 回复15楼:
傻逼一个
4  1  
[29楼]评论人: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45: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8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40:30 【回复】
 回复24楼::
最简单的道理是,历史上谋求统一的的情况里,普遍是通过战争,只有极少数是和平的。
所以普遍性才是道理,不是么?
2   
[27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9: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1  5  
[26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9:39 【回复】
 回复24楼:
那林肯 用铁血手段 维护统一 也错啦 人家可是联邦制 过的不好是可以独立的
3   
[25楼]评论人:zlang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8:08 【回复】
看这个傻逼以前发的种种,就是一个大沙雕,这种人渣还是“砖家”?该让他彻底社会死,彻底没有市场,最好滚到美国去吃狗粮!!!
24  4  
[24楼]评论人:xx5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5:21 【回复】
 回复5楼:
谋求统一的想法没有错,但是通过战争的做法,杀人的做法就错了,想法不错,但做法绝对错。 这是简单的道理。否则什么事都可以说没错
4  8  
[23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5:09 【回复】
 回复18楼:
选的节点不对 当时情况应该是 美苏都在观望
   
[22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3:54 【回复】
 回复2楼:
现在老美也不敢说台湾不是中国的 何况当年
2  1  
[21楼]评论人:xx5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1:02 【回复】
确实开眼了,第一次听说 中共的自我纠错能力强,确实无语。。。
既然作者什么都是假设,那现在也赶紧和美国打一仗,否则美国早晚要打中国,晚打不如早打,赶紧打,反正都是假设呗。
6  4  
[20楼]评论人:懒熊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0:57 【回复】
有啥说的 直接社死吧
9   
[19楼]评论人:liuyuanss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30:00 【回复】
 回复3楼::
最后多写了一个吗。 你说的对!
   
[18楼]评论人:Wpeter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28:04 【回复】
美国如果真的想入侵中国,在49年10月1号天安门扔两颗原子弹即可,不用费事打朝鲜。
9  14  
[17楼]评论人:小而黑 [♂★朝阳群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22:01 【回复】
这个沙雕被拘留是时间问题
8   
[16楼]评论人:duangduang82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15:45 【回复】
就是这种自以为是的臭逼!
当自己长大了,怪父亲只顾工作没有全程陪他,怪父亲在事业上和他人使用计谋去竞争,怪父亲没有做足够的慈善,怪父亲的一切的一切,只有他最睿智,最他妈有能耐!但从来不说自己是怎么无忧无虑成长起来的!
25  5  
[15楼]评论人:park6007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14:10 【回复】
美军在朝鲜战争中总共阵亡5万多人,其中二万多人是被朝鲜人民军击毙的。考虑到朝鲜人民军只有区区十三万人,而志愿军入朝先后高达三百万,可以得出结论,就是志愿军的作战效率低于朝鲜人民军。大田战役中,朝鲜人民军第四师几乎全歼美步兵第二十四师,并活捉师长迪安少将。以一个师打爆美军一个师,只有朝鲜人民军和日军做到了!与这个相比,你觉得长津湖还算打得好吗? 要是志愿军有这样的战绩,你觉得爱国愤青会不会上天啊?
17  41  
[14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10:51 【回复】
 回复12楼:傻逼,文章里的哪个傻逼是在侮辱抗美援朝军人,不是质疑决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3  
[13楼]评论人:斗山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09:47 【回复】
这种垃圾不马上以侮辱英烈罪起诉还留着等杀年猪吗?
20  5  
[12楼]评论人:扶风*****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4:00: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9  17  
[11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55:08 【回复】
 回复2楼:
不管怎么说,现在朝鲜就是对付美国的一张牌,更不要说当年的重工业经济都在东北,要是西方占领了半岛,随时跨过鸭绿江,别忘了日本侵华路线。
总有那么一些渣渣想要“出名”,以为这样就是“言论自由”,可以摘取“民主桂冠”,可笑。
美国人去了趟金门,悼念了死去的军人,塔绿班就不敢大肆抹黑“金门大战”,果然塔绿班都是软骨头,美国人只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不敢动了。
17  3  
[10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51:12 【回复】
 回复6楼:
一个无知的人发了一篇无知的东西,感谢你爸妈带你离开中国😊
16  2  
[9楼]评论人:你有权不回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9:01 【回复】
我觉得做评价在一定程度上要:
过程与结果分开,
历史与现在分开,
战士执行命令与上峰决策分开。
显然他没有做到
4   
[8楼]评论人:4水5痕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7:44 【回复】
不谈这场战争的正当性,历史会在文件解密后给予公正的答案
只说志愿军前线作战人员,至死不渝履行了服从上级命令这一军人的天职,让对手敬佩,无愧于英雄的称号
44  10  
[7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7:32 【回复】
 回复2楼:
美国人到台湾不是蒋介石允许的么?而且美国人没不承认台湾属于中国啊。在哪编的?
再说中共那时候也没有开辟多个战场的能力,海军更是差的一塌糊涂。和美军在海上硬碰硬,像你这么傻的应该也不会去做吧?
15  2  
[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5:09 【回复】
一群无知的中国士兵卷入了一场莫须有的争议战争。
http://t66y.com/htm_data/2110/7/4724603.htmlhttp://t66y.com/htm_data/2110/7/4724603.html
感谢那碗蛋炒饭!
20  32  
[5楼]评论人:bombe [★狗粮都是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3:04 【回复】
 回复2楼:
人家朝鲜本来是一个国家,人家是谋求统一。
22  2  
[4楼]评论人:人生就是游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42:57 【回复】
反思战争,反思战略,反思战术都没问题,你可以骂指挥者是沙雕,骂士兵就过分了,士兵本来就是要服从命令,即使是残酷的命令,否则还打个p,而且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为国捐躯。
83  3  
[3楼]评论人:qqworker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38:55 【回复】
我觉得每次对比朝鲜战争的伤亡的时候。。
总有些人把朝鲜和韩国给忽略了。。
思密达就不是人吗。。。
49  3  
[2楼]评论人:raint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37:34 【回复】
“我想请问这些人,台湾算不算中国领土?在中国开始抗美援朝之前,美军已经进驻了中国领土,宣布不承认台湾属于中国。这是没有敌意?不打算侵犯中国?”你脑子进水了吗?能他妈一样吗?台湾人他妈也是中国人,中国人自己拉来的美国人。你朝鲜人是中国人吗?
毛泽东一意孤行,自己家里都吃不饱你援朝?死了多少人?换来了什么?换来一个金三胖!
还他妈洗呢!北朝鲜是侵略战争!就该战败!
无耻的文章!
16  22  
[1楼]评论人:guodunn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3:36:01 【回复】
这人在美国管战死美军叫沙雕试试
18  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人生就是游戏[☆品衔R4☆] 10月07日 3:42:57 80赞 3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反思战争,反思战略,反思战术都没问题,你可以骂指挥者是沙雕,骂士兵就过分了,士兵本来就是要服从命令,即使是残酷的命令,否则还打个p,而且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为国捐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