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6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9日 0:01:58 【回复】
 回复55楼::
我明白你说的啥意思了。民主是一种公权力的管理方式,独裁也是(中国并不是独裁,政治上是寡头民主,经济上是国家资本主义)。民主强调妥协各方面的利益,于是在避免公权力被滥用方面有优势,而独裁在效率方面有优势。但是这两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距离那么大,具体的例子可以参考古罗马的政权更替。
-
那么今天美国是怎么回事呢?美国人在建国初期就很担心公权力被滥用,13个几乎独立的州和第2修正案都是好例子。但是美国的军工综合体和金融资本家在两百多年后,成功的找到民主制度的漏洞,就是选民本身。当你能直接操控选民,这之后的什么制度也操控了。而且别人还很难攻击,因为他们永远可以躲在选民背后,间接的操控权力。
-
这句话用中文来说,就是美国承平日久,社会就腐朽了。这个戏码在中国上演过无数次。美国今天的现象说明,民主并无力阻止这个现象。西方现代民主虽然历史渊源流长,但是成为现代意义上的民主国家的历史其实就那么300来年。他们对治理统一稳定的政权方面还是缺乏历史经验。
   
[55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22:43:33 【回复】
 回复54楼::
明明是民主的暴政,被你洗成防止权力滥用。。。如果真能防止权力滥用,为什么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美国为什么一直在打仗? 为什么没有组织阿富汗那10个平民的死亡???这些年,地球上的恶,都是美国做的,权力没有滥用???没有滥用就这样了,你说说滥用是什么吧?
   
[54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8:47:29 【回复】
 回复53楼::
我为啥要洗?还是你想洗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53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8:13:11 【回复】
 回复52楼::
这么能洗,洗一洗排华法案?
   
[52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08:56 【回复】
 回复51楼::
少数服从多数只是现代民主中的某一个步骤。从整体来看还真就不是少数服从多数。美国哪个法案是多数选民举手通过的?连总统选举都不是。
-
洗啥地啊?我可没有说美国的制度就多好。只不过少数服从多数更加原始罢了。
   
[51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21:57:12 【回复】
 回复50楼:
最后不就是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的暴政么?。。。。洗来洗去,哪个法案不是大家举手表决出来的???这个地洗不干净的,靠玄学化也洗不了啊。
   
[50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21:49:15 【回复】
 回复49楼::
现代民主不是一个单词或思想,是一个缜密复杂的系统,有很多制度和结构来防止权力被滥用,民意被扭曲。大家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也可以叫民主。但那是原始民主,连古希腊那种雅典式民主都算不上。
   
[49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20:08:41 【回复】
 回复6楼::
民主就是多数人的暴政,所以,这既是民主,也是暴政。
1   
[48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9:28:55 【回复】
有种操作叫搬家,搬去其他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7楼]评论人:liaohuaw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9:18:02 【回复】
上弟睁一眼儿闭一眼儿, 看你们瞎造人
   
[46楼]评论人:whatiswrong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7:31:00 【回复】
 回复44楼:
你来吧。
   
[45楼]评论人:whatiswrong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7:30:18 【回复】
 回复16楼:
肚子里的胎儿没投票权所以就可以被”处理”掉?
  2  
[44楼]评论人:色中恶魔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7:26:52 【回复】
等强奸合法化以后,德州的旅游业会蓬勃发展吧?到时候我也要去凑热闹
   
[43楼]评论人:hansom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6:58:33 【回复】
这就强奸比印度更方便了,真是垃圾国
2   
[42楼]评论人:marvel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6:50:31 【回复】
 回复3楼::
你当受害女性都是冷静的可怕的事故处理者?你没看到有未成年人,有未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群么?他们连被害了都不会报案的,这在全世界各地都不是个例。
2   
[41楼]评论人:墨尔本要回家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6:42:29 【回复】
千万别停 人人强奸 人人持枪 才能显梅毒利坚的自由 哈哈
2   
[40楼]评论人:jz129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55:37 【回复】
 回复39楼:
当然可以.
这州长知道人们是不会因此而走头无路的, 才会如此肆无忌惮, 否则会有人逼上梁山的。他明知这样做不妥, 但为了政治和益而迎合一大邦保守派, 象极了他对待疫苗口罩态度 一 自己早早地保护起来
4   
[39楼]评论人:洛城游子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26:22 【回复】
能去隔壁州做吗?
1   
[38楼]评论人:真的是假不了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21:14 【回复】
德州要成为第二个印度了。
1   
[37楼]评论人:jz129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15:15 【回复】
 回复35楼:
去看看全文再来逼逼
1   
[36楼]评论人:misslo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10:16 【回复】
 回复3楼::
一看就是没常识,
去找个女生问问受精后6周是怀孕几周。
估计就一个20来岁的愣头青。
3   
[35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09:02 【回复】
 回复34楼::
难道堕胎法应该基础于她的情况吗?满足她的所有条件!?
至于她应该怎么样处理,有父母,有社会,有法官,有陪审团
我们这样假设一些案例,有意义吗
  4  
[34楼]评论人:jz129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05:31 【回复】
 回复30楼:
你知道她心是未成年人吗?
2   
[33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5:02:09 【回复】
 回复32楼::
无论怎么样说,这些都是个别案例。
制定一部法律,不能够基础与特别极端的个别案例为基准!
确认它,或者 否认它。
任何一部法律都不能够包揽社会的所有情况。所有,法律总是存在漏洞,或者死角。
如果一个社会想达成共识,解决问题。 就不应该在一些特别极端的个别案例为出发点。争论不休! 相互诋毁,谩骂,扭曲对方!
1  6  
[32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51:46 【回复】
 回复30楼:
这是极端想法。 真实的社会是, 人们普遍害怕坏人, 即使自己的利益被侵犯, 也不会去报警。 ‘人人主持正义’, 纯粹是无意义的口号。
4   
[31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43:29 【回复】
 回复28楼:
你这病毒细菌的种,根本就没有妈!所以,才导致你这样讲话。
  5  
[30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23:42 【回复】
 回复26楼:
你不报案,就是包庇,纵容强奸犯,或者是用自己的身体交换,或者诱惑,作为交换?她们自己心知肚明
如果人人都敢于主持正义,社会道德就不会如此堕落。强奸犯就没有空间
  7  
[29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21:12 【回复】
 回复26楼:
当然!你不可能,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应该得到。
自己不承担任何责任,任何后果。
让社会,让其他人为你承担责任。
  4  
[28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20:34 【回复】
 回复3楼:
你妈不就是这么做的,你就是这么出来的啊。傻屄孩子唉!
3   
[27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20:14 【回复】
 回复3楼:
你那不就是这么做的,你就是这么出来的啊。傻屄孩子唉!
4   
[26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18:57 【回复】
 回复25楼:
你去对那些女运动员讲,你们当初不报案,现在就要承担责任
4   
[25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15:55 【回复】
 回复23楼:
你可以不认知, 但是必须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
不应该吗?
  4  
[24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15:00 【回复】
 回复19楼:
虽然我也不同意 德州的法案,对于强奸案太严苛了。
对于法庭例案,警察备案的强奸,乱论的堕胎,应该允许时间方面的灵活性
但是,美国·的政治人人文环境已经 严重扭曲,极端化, 党争!
双方如果 本作解决实际问题出发, 美国都不可能形成今天这样的 人文政治环境
1  5  
[23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13:17 【回复】
 回复22楼:
那是你认为。所有人都要一样的认知吗?
4   
[22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05:18 【回复】
 回复19楼:
作为女运动员,我不认为应该牺牲自己尊严!
而追求荣誉,和成功! 这是非常错误的
  5  
[21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03:58 【回复】
 回复19楼:
这是社会道德伦理问题! 事情一码归一码
  6  
[20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02:41 【回复】
 回复18楼::
虽然我也不同意 德州的法案,太严苛了。
对于法庭例案的强奸,乱论的堕胎,应该允许时间方面的灵活性
  3  
[19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4:00:39 【回复】
 回复15楼:
刚刚的新闻,FBI 国会听证会,针对体操教练性侵女运动员,数位知名选手出席作证。她们为什么当初不报案?
4   
[18楼]评论人:runelf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58:08 【回复】
 回复12楼:
很多女的6周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尤其例假不准的女的。有些未成年女孩被强奸或者乱伦,被威胁之后不敢说的,可能要肚子大了才会被发现。另外如果6周之后不许堕胎,那B超也不用做了,是不是畸形,是不是唐氏都得生下来。并不是所有家庭都愿意照顾这类儿童一辈子的。
11   
[17楼]评论人:divingsnake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49:35 【回复】
 回复15楼::
你丫的不看全文就发帖么?
8   
[16楼]评论人:nik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47:00 【回复】
这法案是够奇葩,男人支持到能理解,反正不是自己生, 生下了很多男人反正也不会管.
能支持这个法案的女人就不可理喻了,要不是过了生育期,
要不就是too ugly to be raped.
9  1  
[15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46:49 【回复】
 回复14楼::
如果是被强奸?对于强奸案,法庭难道不能够允许流产吗
  9  
[14楼]评论人:divingsnake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45:05 【回复】
 回复3楼::
你这个狗日的,你知道CVS, Walgreen的紧急避孕药多少钱一粒吗?
一粒药至少30刀以上,算是一个黑人家庭,墨裔家庭,贫穷白人家庭内两三天的伙食费了!
12   
[13楼]评论人:我行我素202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44:09 【回复】
看来美国离内战不远了!
7   
[12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9:32 【回复】
 回复11楼::
在6个星期以内,到可以合法流产呀
  7  
[11楼]评论人:大神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8:03 【回复】
 回复3楼::
不知道避孕失败这回事?
3   
[10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5:48 【回复】
 回复5楼:
不少中国式的诡辩,曲解和意识形态渗透,分裂美国,瓦解西方的力量
绝对不可小觑!
1  13  
[9楼]评论人:一月一日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5:43 【回复】
这个州长脑子有点问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8楼]评论人:cest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1:31 【回复】
所有的左派只知道妇女堕胎权利,你知道堕胎是怎么回事吗?去看看堕胎照片吧,把未出生的婴儿肢解排出体外,这和杀人分尸有什么区别?这些没人性的先去看看堕胎照片再说,保证你晚上做噩梦。
1  18  
[7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31:19 【回复】
就算得上谁被强奸? 以后6个星期,报案,检测,怀疑,采取避孕流产手段? 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如果确实是一庄真实的强奸案
  10  
[6楼]评论人:cxy12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9:21 【回复】
这不叫民主,叫多数人的暴政。
9   
[5楼]评论人:Philli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9:19 【回复】
这就是典型的中国式曲解。
3  16  
[4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4:34 【回复】
谁被强奸以后6个星期,不报案,不检测,不怀疑,不采取避孕流产手段?
坐等胎儿发育成人
2  13  
[3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3:57 【回复】
一片胡言乱语!
谁被强奸以后6个星期,不报案,不采取避孕流产手段?
坐等胎儿发育成人
6  26  
[2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0:51 【回复】
用法律的形式来表达党派的政治观点,只能把矛盾愈演愈烈。
21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楼]评论人:TRET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3:20:33 【回复】
强奸这个词很不好,以后不准使用。
13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文学少年[☆★声望品衔8★☆] 09月15日 13:20:51 19赞 2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用法律的形式来表达党派的政治观点,只能把矛盾愈演愈烈。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