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5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16:03:43 【回复】
现在时代变了,为了金钱放弃了信仰
   
[104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3:32:21 【回复】
 回复102楼::
说人话
   
[103楼]评论人:Callu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2:36:41 【回复】
 回复64楼:你真牛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2楼]评论人:完颜战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0:16:37 【回复】
 回复101楼:你可能更习惯生活在南宋,而不是草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1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8:53:15 【回复】
 回复95楼::
我认为民主不民主不是决定居民生活质量的标准,不像有些不读书的人,只会拿民主喊口号,一无是处
   
[100楼]评论人:grea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7:40:51 【回复】
我是64过来人,参加香港艺人演唱会的艺人中,有些是同情学生的,估计是大多数,有些是支持学生的运动的,还有一些是想借此搞乱中国的,或颠覆共产党政权的。
64后,中国并没有封杀大多数艺人,包括组织者梅艳芳。其实中国政府是温和的!
   
[99楼]评论人:Ebo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7:32:28 【回复】
 回复5楼:
因为香港人知道红头阿差是要拿警棍打人的
   
[98楼]评论人:Ebo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7:31:24 【回复】
 回复46楼:
愚民是大多数的,任何国家都一样
   
[97楼]评论人:莲花隆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7:25:59 【回复】
搞笑的是现在香港那些废青竟然借64闹独立,连64是怎么回事都不清楚贻笑大方。
   
[96楼]评论人:jkl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6:11:51 【回复】
不是认不认的事,是大都知道那时上了当
   
[95楼]评论人:完颜战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53:39 【回复】
 回复94楼:你好像认为民主国家底层民众的民生要比极权国家底层民众的民生差很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4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47:49 【回复】
 回复92楼::
我只了解经济学。民主不民主和发展经济没有必然联系,取决于资本市场有多繁荣。但被资本吞没的国家和无力的政府,被收割的往往都是底层民众,这样的国家大多很民主。
1  1  
[93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43:13 【回复】
 回复90楼::
不是监控,是宏观调控,简单的例子就是国家调整利率改变市面m2货币总量,达到控制通胀或通缩的目的。再比如增加基础设施开销带动就业。一切都写在宏观经济基础课本里。没写的是中国政府的国有银行的绝对统治地位,但是一般人不看也明白。
   
[92楼]评论人:完颜战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41:39 【回复】
 回复88楼:你好像不太了解,学界一百多年来都知道极权和民主在不同国家方面的优缺点。不是只有中国人明白。只是民主国家在平衡两者的关系,这叫以民为本,。而不是类似于中国的以民为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1楼]评论人:完颜战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39:37 【回复】
这新闻是做出准备秋后算账的假象来制造混乱和对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0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35:24 【回复】
 回复88楼:
只是做计划而已,执行情况,实际反馈监控了吗?
   
[89楼]评论人:liaohuaw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28:35 【回复】
猴得贱变成狗得贱, 便宜啦?
   
[88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12:43 【回复】
 回复81楼:
不,中国的国家宏观调控能力绝对是所有国家最强的。在市场经济之上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在管理。如果中国政府对经济的干预能力是100, 美国是50, 西欧是10
   
[87楼]评论人:清醒*****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42: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6楼]评论人:a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04: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5楼]评论人:地球另一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43:14 【回复】
当时满腔热血的学生,哪会想到现在跟台独藏独港独混在一起
2  1  
[84楼]评论人:rainli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34:11 【回复】
 回复81楼::
国企还是基本处于垄断地位啊
   
[83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23:05 【回复】
 回复80楼:
解放军有人被谋杀以后什么都不对了,性质变化了。
   
[82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22:05 【回复】
赞!港人伟大!
   
[81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21:07 【回复】
 回复78楼:
国家资本主义根本名不符实,市场上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国家控制什么?连起码的监控都看不见。
  1  
[80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19:40 【回复】
此一时 彼一时 , 当时的人们有良知的都觉得他们做的是对的。 现在的经济发展好 国力强盛 不代表没有黑历史。 同样的, 不停炒作民运,也没有意义。
1   
[79楼]评论人:chickenrun8 [★★无眼狗圈疯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11:49 【回复】
我当时也是支持64的。。不过现在我很清楚。。我当时是被忽悠了的了
   
[78楼]评论人:rainli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8:01 【回复】
 回复29楼::
Gcd哪里是真的共产 早就是 国家资本主义
1   
[7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3:41 【回复】
 回复7楼:这多人支持中共,为什么不敢公开选举的呢?
可悲的是中国人不配民主,有几个钱就满足了。眼看着首富天舔换还不明白自己就是中共养的猪。聪明的猪都想方设法吃饱了攒足劲往外跑,然后出来后还说猪圈很好啊,看看里面的猪多肥。
2  1  
[76楼]评论人:你有权不回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0:51 【回复】
你们说现在体制好的,说美国对中国不好的,很简单反驳:我说不好,我可以让中国民主,让美国跟中国搞好关系。不信你包子下去,我上来试试。你会说凭什么,我说让我们都出方案民选不就完了。。。哈哈,这不就结了,你知我知
1   
[75楼]评论人:yp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0:27 【回复】
 回复63楼:
份是在说台湾吧?
   
[74楼]评论人:yp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56:10 【回复】
这个陈丹青本人就是神经分裂的代表
1   
[73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55:55 【回复】
事实证明,三十年前,共产党做对了。
那些被忽悠的学生,血也没有白流,吃血馒头的,都只会变成吸血鬼,不可能走在阳光下。
2   
[72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49:53 【回复】
只有在今天中国的体制下,西部才能得到大开发,扶贫工作才能彻底。所谓的民主社会政客才不会关心那些边远偏僻的地区。因为没选票。西方对吸毒问题,种族歧视束手无策。台湾甚至自己把族群对立不断煽风点火,甚至不断制造新的对立,从省籍到年龄层。以火中取栗,获取政治利益。第二任期大捞特捞,反正也不选了。官员不是贪就是裙带无用之辈。大量技术官僚被政治官僚取代,专业荡然无存。蔡英文主政,气爆庆福弊案都不了了之。民主在哪里体现?
1  1  
[71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41:35 【回复】
 回复63楼:
自由和民主已经出现在中国了。不过不是你美国爸爸希望的那种在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出现的那种。不是那种民众有选票,民意是废纸的民主。民众没有话语权,拿着选票跟废纸没有任何区别,言论自由就跟放屁自由一样。民意能体现在国家政策上,民生得到照顾和重视,那才是真民主。而不是一人一票就是民主。美国不是一人一票,台湾是,台湾更民主?台东人少票少,政客不关心,导致一再出现火车出轨事故。这是你喜欢的民主。
2  1  
[70楼]评论人:日月之行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40:49 【回复】
不是参与问题而是认识问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36:48 【回复】
当年支持学运的民众多了。那时候没看清,不代表现在还没看清。
2  1  
[68楼]评论人:爱你12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9:12 【回复】
 回复66楼:
别说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哈哈!
1   
[67楼]评论人:汉武雄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8:56 【回复】
 回复31楼:
你不是梁,别替别人下结论。
   
[66楼]评论人:刀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7:29 【回复】
这个烂党迟早自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5楼]评论人:汉武雄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7:03 【回复】
 回复27楼:
现在咋没人了呢?
   
[64楼]评论人:KOCP [♂☆Rahmaninov☆♂]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5:12 【回复】
 回复62楼:
狗屁,1948年杜鲁门这个王八蛋断绝了国府的武器,那个时候苏联批评给中共输血,不然共匪早就死了100轮了!
  3  
[63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3:02 【回复】
唱了三次的歌曲:勇敢的中国人;唱了四次的歌曲:为自由
我坚定不移地深信:自由和民主一定会有出现在中国的那一天!对香港民主的残酷压制无疑敲响了独裁者的丧钟!以民为天而绝非以官为天才是繁华盛世的基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  
[62楼]评论人:菜英文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1:40 【回复】
 回复57楼:
国民党两个帮手都有,结果一败涂地。
中国今天的强大,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2  1  
[61楼]评论人:hx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0:15 【回复】
 回复39楼:
又一个自以为聪明的狗粮
1   
[60楼]评论人:hx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19:08 【回复】
 回复39楼:
你知道什么叫下架吗?搞笑
   
[59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13:59 【回复】
 回复40楼::
香港必然迎来一场深入灵魂的社会大改造。
   
[58楼]评论人:hx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13:10 【回复】
以前被忽悠没什么,现在还犯傻就是作死了。好多愤青现在不都成了自干五?一直脑残的就只有狗粮了!
  1  
[57楼]评论人:KOCP [♂☆Rahmaninov☆♂]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12:44 【回复】
我反共,但是也不支持学生,学生闹革命就是胡闹,中国革命只有两个帮手,一个是西方军事力量的支持一个是内部军事力量的反对,缺一不可,
2  3  
[56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10:11 【回复】
搞不懂为什么有些香港人不为自己住的房子能够大一点而努力/抗争,却老为别人家的事情操心
4  1  
[55楼]评论人:刁太大 [☆彭麻麻老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5:26 【回复】
行,把曾志伟拉去打粑!我支持中央这一决定。
  1  
[54楼]评论人:意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4: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3楼]评论人:意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3: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2楼]评论人:意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1: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51楼]评论人:pauly42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1:03 【回复】
 回复7楼::
怎会93%?一定错了!金胖都100%呀.
  2  
[50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0:18 【回复】
醒悟过来了,当然不必天天挂在嘴上说。
1   
[49楼]评论人:a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0: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4  
[48楼]评论人:BlackRubber归来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58:19 【回复】
这也没啥。金灿荣当年也是六四游行的一分子,还贴大字报呢。今天还不是中国政府的国际政策专家
3   
[47楼]评论人:Buckycloud [☆打倒狗粮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57:39 【回复】
那时支持支持没啥,毕竟都不知道搞学运的那些到底是人是鬼。如果现在还陶醉在那时的学运的,就真的是傻逼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46楼]评论人:ak*****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53: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45楼]评论人:studi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48:23 【回复】
日本韩国喜欢当美国的殖民地,香港的人不喜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楼]评论人:烽火戏猪侯 [★随意而不随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46:56 【回复】
一波随大流罢了,最初的目的是好的!
但是后来怎么样? 只能说大家都是各怀鬼胎而已!
带头的那几个,现在还活的挺自在的,死的还不是那些个普通人?
   
[43楼]评论人:td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45:12 【回复】
梅艳芳那个烟酒嗓唱的版本不好听
1   
[42楼]评论人:翻墙是犯法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42:56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1  36  
[41楼]评论人:爷来也 [♂★★倚剑走天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8:19 【回复】
这个话题,还是太沉重了。
   
[40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7:08 【回复】
 回复36楼:
直接上查三四代,谁祖爷爷参加过国民党,谁祖爷爷做过伪军,谁祖奶奶卖过包子给日寇,谁四代之内做过资本家,买办,祖孙子一律枪毙如何?
小粉红已经丧心病狂了
3  2  
[39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6:12 【回复】
当年大红大紫的爱国歌曲(血染的风采)在网易云下架,感觉莫名其妙,但是觉得一定事出有因,去谷歌查了一下,梅艳芳和罗文曾经唱过,所以国内连歌颂军人的爱国歌曲都下架。
1  2  
[38楼]评论人:a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3: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37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3:47 【回复】
50年不提是谁说的?你TM现在小粉红是脑子有屎到要把你邓爷爷拉出来鞭尸吗?
  4  
[36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3:07 【回复】
对香港, 至少要倒查50年, 人人过关, 有历史问题的,一个也跑不掉。
1  1  
[35楼]评论人:a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2: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34楼]评论人:会飞的双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28:35 【回复】
看看美式民主的今天,中国变成这样想想都害怕。庆幸中国坚挺过来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33楼]评论人:tfer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24:07 【回复】
中国五千年并未走出的一个轮回就是集权-混乱-集权-混乱,推翻一个专制,当革命者拿到权力之后,通常战胜不了掌权的人性,由此变成了另一个专制,这也就不用解释,军阀混战之后,蒋光头崛起重新集权统一—因独裁不满让共党起家—共党夺取政权后打着民主的旗号又变成新的独裁—。。。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轮回才能真正找到光明,如果仍然按照这个程序走,未来发生革命,革命者推翻共大概率又是一个独裁政府。
1  2  
[32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22:33 【回复】
香港人讨厌共产党的原因很简单:当年我看不起的乡下土老冒竟然坐到我这个城里人头上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4   
[31楼]评论人:tfer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21:27 【回复】
起码梁掁英不敢认,但有8964现场视影为倨。
2  1  
[30楼]评论人:八世达赖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16:23 【回复】
其实当时有几个人是清醒的?又有几个人能预测未来?
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是被别人利用了。
我当时也上街了,还挨了共产党的整;现在观点不是变了吗?。
幸亏中国有邓小平,伟人只有倒下了才能量出他的身高!
天佑中华!
5  1  
[29楼]评论人:糖桔喝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08:56 【回复】
很少有人知道当年刘晓波说了他的那句著名的“三百年殖民”论之后他被人当场驳斥“民族败类”,而怒斥他的人就是采访他的香港记者。当年的香港人既享受了四小龙带来的种种好处但也被英国人的“大小眼”歧视性区别对待愤恨不己,所以那时候的香港人民族情怀是有的,不过香港人对GCD是更为排斥,两相对较之下多数香港人还是愿意选择英国人的统治。只不过斯须变化如苍狗,当年恐怕谁也想不到被人极度嫌弃的GCD能够把中国带到世界第二的位置。
36  2  
[28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08:43 【回复】
可是时到今日,看不见香港的资金去向,在运动中也看不见痕迹,难道是用来杀死共和国卫士的民众的呼声是强烈的,但是时至今日中国政治改革不多,吏治还是封建制度那套,民间的声音不能反应上去。为什么不能把各行各业专业人士作为资政来考核官员的指标?
2   
[27楼]评论人:左中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01:57 【回复】
非常完美的解释了为什么说香港人是狗
2  1  
[26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52:43 【回复】
要知道学运的“智囊团” 就在香港,可以了解下香港外国记者会
2  1  
[25楼]评论人:郝海英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51:41 【回复】
上次香港200万大游行为了啥?
5   
[24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50:53 【回复】
1993年,抗洪救灾,筹集善款。到人民大会堂义演的还是这些人。这些人是爱中华的,你不管背后有什么样的事,但多年前政府就已不再追究,这篇文章以这种口气来挖料,想说什么?
现在有些媒体和自由撰稿人,开始挑拨港台民间和大陆民间的对立情绪,肚子里全是坏水啊!
14  1  
[23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9: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22楼]评论人:沙子沙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8:10 【回复】
此一时彼一时
3   
[21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5:54 【回复】
 回复13楼::
.
确实,当时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支持。
只能说学生初衷是好的,后来变味了。
64  3  
[20楼]评论人:kankantw [☆周深大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3:55 【回复】
.
此一时彼一时也,当时同情支持学运的人多了去,包括了当时的万里委员长、中办主任温家宝 (后来升任总理),并无大碍。
.
当时的学运以共产党内部改革为主导/旗帜,后来的学运走入歧途、与独派和法轮派合流,成为专业的“反”派:反共/反中/反华,学运派早已穷途末路,其中的大部分人早已变心了,也算是醒悟了吧。
.
54  4  
[19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2:16 【回复】
 回复16楼:
装逼呗
2   
[18楼]评论人:a2si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41:21 【回复】
香港人被欺騙的已醒,而未醒的是甘心被欺騙,跟全球華人一樣,醒了的華人知道了被欺騙了,而継續甘願被欺騙的人,救不了
6   
[17楼]评论人:雅痞*****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38: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3  
[16楼]评论人:枫言飞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36:10 【回复】
一向政治冷感的香港人,也自觉有责任和义务,协助北京市民争取民主和自由,协助全中国人民争取民主和自由;
就问一句:为什么对一向香港人口中的大陆堭虫这么关心??
5   
[15楼]评论人:Tamam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33:10 【回复】
神经病,从外部分裂不顺利,又打算从内部挑拨。滚蛋!
9   
[14楼]评论人:印度洋孤舟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32:32 【回复】
信息闭锁 能获得信息全从西方掌握下流出。媒体软实力。
1   
[13楼]评论人:雪落雨痕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32:24 【回复】
 回复1楼:
当时 64还没有定性呢 前期提出的要求还算合理 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支持 几个傻逼见过领导后没谈成 运动才变成闹剧的 之前不能算犯错 6月定性以后才是 6月4号以后事态严峻 还继续闹的 不是傻缺就是铁头
73  5  
[12楼]评论人:football010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25:51 【回复】
让六四那些学运领导人来领导中国,'完全是毁灭中国,那些所谓的学运领导人就是现在的键盘侠,说起来头头是道,做起来就是瞎胡搞
18  1  
[11楼]评论人:yidian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19:45 【回复】
那个时候香港人承认是中国人,做自认为是对中国好的事情,和现在的臭港蟑螂搞独立是两码事
126  6  
[10楼]评论人:热天赋 [★★春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17:37 【回复】
庆幸的是,当年民主派没有得逞。不然,中国必定会成美国的韭菜
64  7  
[9楼]评论人:发帖拿钱可耻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16:00 【回复】
搞文革呢?CNMB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8楼]评论人:xtzno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14:34 【回复】
 回复6楼:
哈哈真相了
5   
[7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13:39 【回复】
中国进步了
人民认可了
..
这是一个很好的互动
希望中共保持进步,保持发展
这才是赢得民心的关键

美国哈佛大学长达10多年的民调显示
高达93%的中国人支持中共
就是因为中共进步了,经济发展了
97  21  
[6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08:47 【回复】
当年参加过的港星现在都看清了所谓民运的丑恶嘴脸。
90  8  
[5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05:44 【回复】
1989年,百万香港人希望北京能民主。妈的,那时候这帮傻逼怎么不向英国政府要求民主?
90  10  
[4楼]评论人:冬天***** [♂☆爱我中华5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9:00: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0  11  
[3楼]评论人:专捉害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8:59:40 【回复】
在洪流面前,每一个人都是渺小的,随波逐流是无奈之举。
就好像现在民主党治下的美国,一切皆颠倒黑白,民众还不是一样默认甚至支持?
103  7  
[2楼]评论人:yuba [☆曹县三和躺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8:59:00 【回复】
耗子尾汁
1   
[1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8:58:44 【回复】
谁到老没犯过错?
蓦然回首,皤然醒悟,善莫大焉!
97  13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1评论:yidianm[☆品衔R4☆] 06月06日 9:19:45 120赞 6踩 0评  》》》查看11楼点评详情
那个时候香港人承认是中国人,做自认为是对中国好的事情,和现在的臭港蟑螂搞独立是两码事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