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89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1:56:01 【回复】
这要看你是哪个中产了
   
[188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7:24:12 【回复】
 回复181楼:
老六生就是个到网上装逼找存在感的可怜货。
   
[187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11:58 【回复】
 回复186楼:
还有很有意思,他们一边看不起美国,一边为自己去过美国十个洲感到自豪,这心态,不是酸是撒。
   
[18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08:35 【回复】
 回复185楼:
难怪有人说他们关监狱里,他们只能通过网络了解世界了,真悲哀。真正去过美国,会把自己眼见说出来,比如我去西雅图,我觉得西雅图城市建设没有温哥华细致,我去加州,我会惊叹加州城市规模宏大,但是住宅别墅都是同一个款式,我去纽约亲戚和我说坐地铁别靠近站台会被黑鬼推下去,我去佛罗里达,那里夏天地上有很多像壁虎的爬虫还有裸体海滩老外鸡巴甩啊甩的走过来。他呢?新闻!数据!万岁!纯二货。
   
[185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00:18 【回复】
 回复184楼:
这种人自己逻辑都无法自洽,还出来给别人洗脑,真把别人都当傻子了。
   
[18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59:02 【回复】
 回复183楼:
和另一个dingding6一样,和我说现在新闻全球化,了解各国看新闻,我说新闻真假如何分辨,他说大新闻网新闻不会造假,我怼了句美国大新闻网说中国武汉病毒泄漏,你咋不信呢,他无言以对。
   
[18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55:53 【回复】
 回复182楼:
换了正常人,肯定会反驳,我在美国哪个大学念过,我在哪个洲干了几年什么工作,他都没有,全谈大框架,因为细节超出了他了解的范围。我其实常去美国,亲戚朋友一大堆在美国,我自己也在美国工作过半年,但是我谈美国只敢谈我知道的范围,他敢说全美工资如何如何,全美社会如何如何,问他哪来的自信,新闻数据!所以纯他妈傻冒这货。
   
[18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51:28 【回复】
 回复181楼:
对有些人来说,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外一个谎言,其实内心是很自卑和难受的,太可怜了
   
[18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49:10 【回复】
 回复179楼:
别逼他了,他其实变相承认了,他没拿过美国留学签证,也没拿绿卡找过工作,就是我说的旅游出差。罪烦这种傻b了,我常去去日韩出差,我都不敢说自己了解日韩,他已经编不下去了,开始骂人了,就是老六生
   
[180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11:20 【回复】
 回复179楼:很难想象一个只会擦盘子的明白business travel和business relocation是啥意思。没脑子的垃圾就不要放屁了😂
  1 
[179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8:03:39 【回复】
 回复106楼:
很难想象一个人学习工作换10个州是啥情况。一般在同一个城市换七八个工作都算不安分的,这个换10个州,难道是传说中的流浪汉?
1   
[178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7:56:13 【回复】
 回复98楼::
这个文章从头到尾讲的都是household income,你要捣浑水也得 先看清楚了再喷。
   
[177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5:20:48 【回复】
 回复176楼:
从头到尾扯了那么多皮子,没有一句聊到自己在美国的经历和见闻来反驳我的论点,对美国所知全部停留在新闻数据上,还爱拽几个英文单词秀英文,被人看穿了就骂人气急败坏,政治倾向五毛,全对上了,老六生小马甲一件!
   
[17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5:10:39 【回复】
 回复175楼:
自己回去查查,你和老六的看法论调和对我提出的质疑一摸一样,小马甲!还开始装在美国十个洲工作和学习过,你咋不上天呢?你问问土生的美国佬有没时间在美国十个洲工作学习过,真他妈能装。
   
[175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5:07:30 【回复】
 回复174楼:
每次都是我骂老六时出现,然后找茬,你的质疑我全回复了,然后就开始胡搅蛮缠了,果然和老六一样,通过新闻和数据看世界,同一口径,唯一不同就是没骂人,这下暴露了,哈哈哈
   
[17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5:05:38 【回复】
 回复173楼:
我们聊的话题压根无关政治,还骂我狗粮,无意识的暴露了自己的立场和信仰。装都装不像,老六的马甲吧?
   
[17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54:57 【回复】
 回复172楼:
还在美国十个洲学习和工作过,你好有时间哦,😂,急的撒谎都没常识了。
   
[17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47:23 【回复】
 回复171楼:
满嘴全是无营养的诡辩技巧,毫无内在学识修养
   
[17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42:51 【回复】
 回复170楼:
你站我角度想想,你如果遇到一个胡搅蛮缠,又压根跟你不再一个层面的人,对方还要贴上来贴上来装b,你也会和我一样的。
   
[170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41:25 【回复】
 回复169楼:
哦,另外还有个原因,我觉得咱们压根不是一个层次的,说老实话,我看不起你,但是你还很爱狡辩烦人,自然就拉黑了。对不住了
   
[169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38:02 【回复】
 回复168楼:
我在留园里讲不过道理的人多了,没一个被我拉黑的,但不代表我对斗嘴有兴趣。谢谢
   
[16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35:30 【回复】
 回复167楼:
假什么,累不累
   
[167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34:49 【回复】
 回复164楼:
楼下的,我可没骂你,只是不想理你了,无理还要取闹,看到你满嘴脏话,果然没拉错你。
   
[166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11:17 【回复】
Liwuwei: 另外,你提供什么数据了?从头到尾你就只说了从xxx那里听到了什么,我全给你主流媒体和权威网站的数据。搞了半天我在跟个弱智讲客观数据和道理,真是浪费时间,还是跟你那些脑残去扯蛋吧😂
   
[165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4:08:09 【回复】
Liwuwei: 说不过就拉黑?怎么跟狗粮一个德性?还是就是狗粮?那好,我重新说一遍,我在美国10个州学习和工作过,可以了吗?你才搞笑吧?没有任何证据就可以说我没在美国呆过,靠新闻才知道些东西?我有从头到尾臆测你是什么人了吗?你要这样就不仅是搞笑了,那我也可以说你是没脑子的弱智了?
   
[16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38:10 【回复】
 回复163楼::
哦哦,不好意思,我没看文章就看了个标题,留园里的新闻和文章都没撒可看性可信度.反而有些园友的评论比较有价值.
   
[163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31:23 【回复】
 回复161楼:
我说的是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是错的 没有一点真实数据 年收入100万 勿论税前税后 都不可能有3000万户 因为人均gdp才不到1万美元 国家gdp才100万亿 是gdp 不是收入 怎么来的3000万户年100万
1   
[16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24:26 【回复】
 回复161楼:
如果你收入只有一万,但是你达到了中产的生活标准,那你就是中产。如果你收入1000万,你吃不上肉买不起房,你在当地就不属于中产。
   
[16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22:18 【回复】
 回复158楼:
你看看后面我查的中产的定义,我的意思很简单,我们不该简单的用年入来标注中产,因为内陆可能50万就做到了,北上深可能100万也不行,准确的标注中产应该从中产的定义和解释上去看。
   
[160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19:47 【回复】
 回复158楼:
意思是:我在国内的朋友之间,都是以税后100万收入作为中产标准,其它地区我不懂,内陆也许要低一些,北上广深也许不够。
   
[159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16:56 【回复】
 回复156楼:
回复4楼:
😂,(“我在国内的朋友”)都是以100万年入作为中产标准,搞半天你说的中产不是这个标准啊?
回复52楼:
(“仅限于这一条”),我表达的意思是税后
   
[158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16:02 【回复】
 回复156楼:
还有 不可能税后 因为中国政府年收入8万亿 地方政府14万亿 你要这么算 就是这3000万户 交了12万亿个人所得税?
   
[157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14:30 【回复】
 回复54楼: 那要是税后 文章应该说清楚 这种中产直接缩水一半 算到每个人头上 一家三口 每人不到10万元 应该说在大城市算赤贫家庭 40万扣除孩子教育 房贷或房租 还有什么? 中国最高的3000万家庭 不过赤贫而已 怎么算这个帐 都说明这篇文章狗屁不通
   
[156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11:35 【回复】
 回复54楼: 那要是税后 文章应该说清楚 这种中产直接缩水一半 算到每个人头上 一家三口 每人不到10万元 应该说在大城市算赤贫家庭 40万扣除孩子教育 房贷或房租 还有什么? 中国最高的3000万家庭 不过赤贫而已 怎么算这个帐 都说明这篇文章狗屁不通
   
[155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06:57 【回复】
 回复154楼:
还要给我普及基础知识,我都被逗乐了,老子在加拿大做了十几年雇主,需要你告诉我parttimefulltime的事?都被气笑了。
   
[15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3:00:02 【回复】
 回复153楼:
另外我家里的确有很多亲戚和远亲在美国开餐馆
   
[15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54:42 【回复】
 回复152楼:
我以前常去美国,但是我不敢说了解美国,我选择相信我“那些”在美国的亲戚,他们在美国居住了几十年,我不需要自己找答案。
   
[15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50:36 【回复】
 回复149楼:
还有,其实说什么我在美国十个洲呆过的话很可笑,我去美国自驾游一趟就能穿过好几个洲,你在美国干过餐馆吗?找过工作吗?胡搅蛮缠而已
   
[15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46:41 【回复】
 回复149楼:
任何数据任何证据,都不能让你相信,你不想相信的事实.你永远可以提出更多质疑,你不相信你去找答案,我没义务,也没兴趣为你找答案,我闲得.
   
[150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42:33 【回复】
 回复149楼::
我觉得吧,中餐馆的收入水平应该低于全美餐馆平均水平,唯一有分歧的地方就是你用时薪来计算他们的月薪是不对的,美国许多基础工作的时间都是超时的.你要是问我拿数据证据,我只是觉得你在胡搅蛮缠很无聊,在我看来是常识的问题.我觉得通过新闻和数据看世界的人,都是傻子,因为你怎么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全面性?当然你可以继续这样,这我管不着,我很愿意你继续保持你的看法..真的..咱们别说话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呵呵.
   
[149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2:11:40 【回复】
 回复148楼:你反复提华人餐厅?我是认为你在用华人餐厅来extrapolate全美餐厅,因为我看到你第一个帖子里写美国餐厅洗碗赚XXX的钱,我就想告诉你,根据我知道的数据,这个不太可能是全美的水平。后面你就一直在说我说的最低薪水怎么不对,不能代表一个地方的平均薪水,那我就奇怪了,我什么时候说代表一个地方的平均薪水了?所以你看,我说什么就给你证据,你问我为啥要说全美,我就给你你的原贴,我从来都不张口就来的,是吧?
   
[14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6:46 【回复】
 回复143楼:
回复97楼::
是吧,我是看到那些美华在抖音里请人的广告和留言里说的....应该不会有假,太多了
我不是已经反复提过美国华人聘请的吗?
   
[147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4:16 【回复】
 回复143楼:
你应该质疑我包吃住这一句
   
[14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3:17 【回复】
 回复143楼:
西人餐馆应该不会给你包吃住
   
[145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3:00 【回复】
 回复143楼:
所以我没说错你啊
回复119楼:
你讲的这些,让我感觉你是来找我辩论的,不是来寻求真相的
   
[14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41:41 【回复】
 回复143楼:
据我所知,美国工人超时是西方国家里最严重的不仅仅是华人餐馆,所以我并不认同你拿8个小时作为标准。
   
[143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5:23 【回复】
 回复141楼:这个是你原帖,我回得是这个,可是一个字都没改哦,我是没看见哪里说华人餐厅了:“ 美国三口之家有人年入低于48000美元的吗?餐馆洗碗都有36000一年,两夫妻洗碗就有72000美元一年,你再想什么?人家没准还包吃住。”
   
[14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4:53 【回复】
 回复139楼:
你偏要说那些去西人餐厅刷碗的,那我不知道,那个概率也不大。
   
[14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3:59 【回复】
 回复139楼:
这个我不知道,我讲的是美国中餐馆,因为老六生谈的是美国华人刷碗的,没毛病啊
   
[140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2:38 【回复】
 回复137楼:
晕了。美国中餐馆大部分是我老家人开的,在我们看来是常识,在你看来需要数据支持。
   
[139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2:37 【回复】
 回复136楼:搞了半天你要是只是在说你知道华人餐厅,下次能不能别直接就说洗碗工XXX的,加个前缀?“华人餐厅的”,好吗?我一直都在说全美餐饮业,华人餐厅占全美餐饮业不可能超过5%吧
   
[13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30:48 【回复】
 回复134楼:
就是996拿现金,洗碗3000,炒锅4000起,不报税直接是税后收入。
   
[137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9:57 【回复】
 回复133楼:这个是否“大多数都996”,我要是有空我就会去labor statistics那里搜数据,今天没那么空,无法说你这个“大多数”的说法扯蛋。有空了我倒是要研究一下996是不是至少60%以上的全美餐厅,否则不能叫大多数
   
[13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9:49 【回复】
 回复134楼:
你现在讲正规了,你换了个框架。我就是说那些华人不正规不报税的餐馆。
   
[135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6:24 【回复】
 回复133楼:我发了那么多,那一句话说你造谣了?
   
[134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5:42 【回复】
 回复131楼:你知道IRS对服务业的TIP是怎么收税的吗?知道大多数正规餐馆的Tip是要先经过cash register的吗?你肯定都不知道,因为你不做研究,就扯扯就可以了,唉
   
[13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3:03 【回复】
 回复130楼:
这个我承认你说的对,但是我那些美国亲戚就是说现在美国餐馆月薪是这个价,你非要我拿数据证明,我只能说你自己去查美国的招聘信息了。而且你一直没有正面我的问题,我说美国餐馆很多996拿现金,你觉得我造谣?
   
[132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1:33 【回复】
 回复129楼:那你又是如何获得能代表全美多数餐馆的数据?看到的某个广告?还是听XX说的?
   
[13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1:00 【回复】
 回复127楼:
你先回答我,如果美国餐馆很多人拿现金,你如何获取他们的数据?
   
[130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38 【回复】
 回复125楼:什么是真相?你听到看到的某个广告就是代表全美的水平?正确的做法是说你不能保证全美的平均是不是这样,但你看到的几个广告是这个价格。这才是客观的陈述事实和真相,懂了没
   
[129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20:24 【回复】
 回复127楼:
可是美国餐馆许多都拿现金,你如何获取数据?
   
[12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9:47 【回复】
 回复124楼:
美国底薪定的低,是因为这样可以让想工作的人都找到工作,底薪和实际的人均工资没有直接关系。
   
[127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7:55 【回复】
 回复122楼:你搞清楚什么是大规模数据和少数情况了没?就像我要是有一个朋友在米其林三星当拖地的,一年赚$50000,我就跟大家说,餐馆拖地的都5万?我当然会用全美的大数据平均来make this statement。明白了吗?
   
[12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7:18 【回复】
 回复124楼:
所以你需要通过现象看本质,美国餐馆很多拿现金的,你数据怎么统计?
   
[125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5:16 【回复】
 回复119楼:
你讲的这些,让我感觉你是来找我辩论的,不是来寻求真相的
   
[124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4:48 【回复】
 回复121楼:我不知道哪些地方是996,这个$22000是几个薪水网站都这么写的年薪,我相信这些流行薪资网站的数据,不相信你的XX从XX那里看到的东西,知道了吗
   
[12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3:32 【回复】
 回复119楼:
明明一件很简单的事,你为撒那么爱复杂化?
   
[12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2:23 【回复】
 回复120楼:
你其实从头到尾就是在质疑我说的,美国洗碗一个月3000的言论嘛,你自己上网去找找美国餐馆聘请的信息不就好了。
   
[12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08 【回复】
 回复119楼:
我刚刚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美国很多餐馆是996。
   
[120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10:00 【回复】
 回复116楼:另外,我这个11的Avg是indeed和paysacle上面的,算是给你一个reference
   
[119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7:53 【回复】
 回复116楼:你以为我没有啊?美国餐厅的avg hourly rate是$11,也就是$22000多一点一年,但你说你说的中餐馆的洗碗工,我找不到大规模的数据,所以没法证伪。我要是把这个$22000扔出来,然后说你扯蛋,你肯定要说,有不是中餐馆blahblahblah
   
[11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5:28 【回复】
 回复115楼:
我说过了,我是在抖音上看到美国华人餐馆聘请洗碗和炒锅的薪资。
   
[117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59 【回复】
 回复113楼:你有没有受过高等教育啊?我以为我们是在debate,搞了半天你是在trolling,那你还是自己好好玩吧,浪费我时间
   
[116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3:06 【回复】
 回复114楼:
无语,为什么你有空在这里和我扯皮,不通过美国餐馆聘请的网站查一查呢?我真不想和你扯皮,你查查美国餐馆工资人家多少钱请那么累吗?
   
[115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1:01:33 【回复】
 回复112楼:你能把我原话找出来,哪句话说底薪高就是一个国家人均收入高?你要是可以这么往别人头上放自己的话,就过分了吧?我第一个回帖就说了,我只是怀疑,我没有否定你说的洗碗薪水高,我没有大规模的数据能证明你扯蛋,我就不会直接说你扯蛋。你倒好,直接把我没说的话套我头上?
   
[114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57:35 【回复】
 回复111楼:请你从我所有的回帖里找出我哪里说用最低薪水来推断“一个地方”的薪资水平了?我只是告诉你最低薪水是多少,然后告诉你很多快餐店就是最低薪水,然后Amazon最近才提高时薪到15。很多州都在吵要提高最低薪水,比如加州,要你这么说这个最低薪水是做做样子,吵个毛?我亲戚朋友是没有在做餐馆的,所以我前面说了好几次,我没法证明你扯蛋,但我告诉你其他的数据,你要是还是靠你自己主管的想法来扯的话,我就懒得跟机说了
   
[11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53:14 【回复】
 回复112楼:
还讲一些基础理论给我听,我都听笑出来了
   
[112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52:27 【回复】
 回复107楼:
照你的意思,哪个国家底薪高,哪个国家人均收入就高呗,你仔细问问自己,咱们两谁更幼稚,真的别杆了。
   
[11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50:47 【回复】
 回复107楼:
美国底薪定的低,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能找到工作,用一个地方的底薪来推定一个地方的薪资水平,还和我谈数据,我只能说你很搞笑。
   
[110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48:53 【回复】
 回复107楼:
你有常识吗?
   
[109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47:54 【回复】
 回复107楼:
哇靠,无语了。我的意思是压根没有人赚7.5一个小时,照你的意思,加拿大工资平均高美国两倍?你有尝试吗朋友?
   
[108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45:44 【回复】
 回复106楼::
你没明白,美国华人餐馆很多996的。我再美国亲戚一大堆,你再试图告诉我,他们在骗我。无语了。
   
[107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43:39 【回复】
 回复104楼:而且谁跟你说minimum wage是给高中兼职的?minimum wage是法律规定的最低薪水,管机是full time 还是part time,part time有比full time薪水高的vice versa,okay?你所谓的据你了解是怎么了解的?给个数据行吗?
   
[106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40:33 【回复】
 回复104楼:我擦,我在美国呆过10个州了吧,被你说成通过新闻了解…我也是无语了…直接告诉你怕你不信,所以引用Census或者labor Statistics,或者新闻,的数据,要不然还不如我直接告诉你我觉得怎么样比较可信?同学,都是成年人了,别那么幼稚行不,用数据说话,洗碗的数据我找不到权威的,所以我没法说你扯蛋,但我可以用数据告诉你其他行业的。hourly rate不等于月薪?大哥,不加班的话,hourly rate*40就是周薪,很多雇主要保证每周40小时,否则叫Part Time,amazon就是full time 的hourly rate,所以月薪是直接可以算的。懂了吗?
   
[105楼]评论人:老张看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6日 0:10:55 【回复】
其实对个人和家庭而言,比较实际是算一下可支配资金,而不是什么总收入和净资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55:25 【回复】
 回复97楼:
你说的7.5据我了解,是给初中高中兼职学生的赚零用钱没经验的人....我很负责人告诉你,别通过一些新闻和数据来了解一个自己不了解的地方,你会错得一塌糊涂.
   
[103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49:39 【回复】
 回复100楼:
倒垃圾的时新更高呢,也不见得大家愿意去干,你懂吗
1   
[102楼]评论人:twintree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49:33 【回复】
穷人没钱,有钱人的的利益不容触碰,想赚钱就只能消灭中产,盯住这个群体往死里薅羊毛。结果就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中产萎缩,豪宅和贫民窟形成,中间拉起铁丝电网隔离。
   
[101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48:29 【回复】
 回复100楼::
你在美国吗?时新不代表月薪,你懂我意思吗?洗碗比较辛苦,还真没人抢着去..比如我们这,餐馆服务员工资小费每小时比销售员高,但是大多数人爱干销售员,比较干净轻松.又或者牙医诊所接电话都是拿最低时新,但是很多人愿意做,不想去干麦当劳..
1   
[100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43:59 【回复】
 回复99楼:反正麦当劳之类的快餐店都是minimum wage,要是洗碗是这种两倍的工资,还不需要语言优势,大家是不是要抢着去?再跟你说一个,amazon前段时间高调宣布把工资标准提高到$15一个小时,原来更低,搞了半天能进amazon还不如去洗个碗😂
  1 
[99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40:39 【回复】
 回复97楼::
是吧,我是看到那些美华在抖音里请人的广告和留言里说的....应该不会有假,太多了..
1   
[98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36:15 【回复】
 回复92楼:US 2021年的median income是$43,585,median household income 2019年是$68000多一点。所以有什么问题?骂那么多还不如去census或者DOL 的labor statistics上去看看?
  1 
[97楼]评论人:斯图斯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3:31:25 【回复】
 回复30楼:不会吧,很多地方的minimum wage都只有$7.5,也就是$16000多一点一年,洗碗原来这么赚钱…
  1 
[96楼]评论人:clif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2:50:43 【回复】
不实际吧
   
[95楼]评论人:温柔的巧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2:29:38 【回复】
中国中产收入水平比美国,日本,欧洲都高得多?不奇怪吗
1  1 
[94楼]评论人:liwuwei [☆偶像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2:07:25 【回复】
 回复93楼:
😅
   
[93楼]评论人:雪落雨痕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1:52:49 【回复】
 回复83楼:
你是金正恩 你说的算 见过犟的 没见过你这样的
   
[92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1:16:50 【回复】
 回复7楼:
美国中位收入4万一年?
就你这逼知识水平还好意思说别人对经济学一窍不通?
老子就喜欢看你不懂装懂地装逼。
   
[91楼]评论人:地球另一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1:15:08 【回复】
什么垃圾文章,垃圾作者。日本中产也没这么高标准,发展中国家能有这么高标准吗?
2  1 
[9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58:24 【回复】
 回复89楼:
应该把医生教授律师划入中产阶层,向资本家和富人征税。
   
[8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56:50 【回复】
 回复87楼:
西方资本家富人把社会里的医生老师律师等职业划入他们的富裕阶层,其实是想对他们耍流氓,让政府朝他们征税。
   
[88楼]评论人:congcongg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51:13 【回复】
就是想告诉大家996还不够,还要拼命
   
[87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50:17 【回复】
 回复86楼:
因为这个时代和过去不同,大多数财富向少数人集中,导致社会的物价和房价的上涨,真要算平均收入,应该把他们也算进来,才能反应社会现实。
   
[86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48:01 【回复】
 回复85楼:
用平均线或者中位数收入标准来衡量中产阶层,在这个时代属于耍流氓
   
[85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46:21 【回复】
 回复83楼:
所以我说实话,像上海北京深圳,或者海外的伦敦纽约洛杉矶温哥华这样的地区房价和物价来看,想满足基础的物质需求,家庭收入低于100万压根做不到,甚至于家庭收入税后应该要高于100万人民币。
   
[84楼]评论人:Cup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43:52 【回复】
这么算法主席和总理都是超级穷人了,除非都有灰色收入。
   
[83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41:35 【回复】
 回复81楼:
一般公务员在小康和基础阶层之中,符合大多数人价值观念。
   
[82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38:43 【回复】
 回复81楼:
就目前社会现实,中产阶层以下应该分小康阶层,基础基层,贫困阶层和贫穷阶层。中产之上应该是富裕阶层和富豪阶层。
   
[8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32:40 【回复】
 回复78楼:反正深圳的公务员警察医生教师的收入都达不到你的标准的,你的中产阶级里是不包括他们的。 你当然可以说中国绝大多数人都不算中产阶级,收入就摆在那里,生活水平就这个水平,你管他叫什么没那么重要,只是你这个标准比发达国家高,同时也让共产党很难看,发现了那么多年,绝大多数人还没进去中产,那请问中产下面的叫啥?贫困阶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31:09 【回复】
 回复79楼:
中产阶级的界定因素随各国有所分别,其他因素则包括教育、专业地位、拥有住屋或文化等。例如拥有大学学位的人,多数可跻身中产阶级的行业。
而拥有自置物业及私家车,亦是中产阶级的象征。
   
[7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9:55 【回复】
 回复77楼:
马克思主义将这一阶层称为“小资产阶级”。中产阶级有时(特别在香港)也被称作“夹心阶层”,意思是他们夹在社会中层,未及上流社会人士般拥有巨大财富,亦不像低收入人士般能领取社会福利保障。
   
[78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8:10 【回复】
 回复76楼:
你说的是一般阶层或者是基础阶层,中产阶层应该高于一般基础阶层的收入水平,并且满足了基本物质需求,低于富裕阶层。
   
[77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6:52 【回复】
 回复75楼:
中产阶级(英语:middle class)是资产阶级中的一个阶层。在现代社会中,指拥有一定程度的经济独立,例如有稳定且较高薪酬的工作,在现代社会之中对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起很大的作用,也可以被称作小康阶级,但有时贫富差距大时可能位于社会中间收入却不高。此词常用于专业人士、资深的蓝领工作者等。传统的中产职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生、律师、工程师及会计师等传统专业人士,也包括在已发展国家中的新兴专业人士,如教师、护士及社工等。
   
[76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6:21 【回复】
 回复69楼:深圳人均一年可支配收入不到7万,你说80万才中产,也就是深圳百分之5的人是中产。一线城市没几个人是现在买房的,土著都是单位分房,便宜的时候买的。 深圳两个公务员加起来也肯定没有80万的,你觉得一家两口双公务员都不算中产,那你的中产标准有点高,深圳符合你标准的可能百分之5都没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5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5:15 【回复】
 回复70楼:
人均是人均,中位数收入,不代表中产阶级。
   
[74楼]评论人:xiaoru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1:40 【回复】
年收入需达80万~100万,现已有3320万户达标,你达到了吗?
你他妈逗我玩的吧? 全国14亿人口,按照3口之家 也就4亿户
10%的家庭 每年收入达到80万?
2   
[73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1:17 【回复】
 回复66楼:
在加拿大税前收入,it什么年薪都能超过十万每人,个人税前收入低于十万,也没有任何生活体验,应该叫假中产。
   
[72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20:25 【回复】
 回复44楼:
..
你真的很弱智
美国中产阶级的定义就是
三口之家:年收入4万8千美元—14万美元

这不是我说的
这是美国的官方定义
上网去Google一下,不就行啦?

留园,绝大多数底层
脑子绝对是有问题的
  2 
[71楼]评论人:吃斋念佛大灰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9:52 【回复】
 回复64楼::
北上广一千万能花多少年,还得算计着花。
1   
[7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9:13 【回复】
 回复19楼:人均1万的中产标准比人均5万的还高……你来网上吹牛是一回事,吹牛吹大了就变成暴露智商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8:44 【回复】
 回复66楼:
我这所谓的沿海地区,还是不包括上海深圳的,年入80万的家庭,压根无法在深圳上海买房。
1   
[68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7:24 【回复】
 回复67楼:
中产阶级,大多从事脑力劳动,或技术基础的体力劳动,主要靠工资及薪金谋生,一般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职业能力及相应的家庭消费能力;有一定的闲暇,追求生活质量,对其劳动、工作对象一般也拥有一定的管理权和支配权。
中产阶级是无产阶级通过学习、努力、科学研发从而掌握管理权、科技专利等等进而掌握一部分生产要素的一群人。中产阶级的不断扩大是一个国家稳定的基石。
   
[67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6:20 【回复】
 回复64楼:
中产阶级(The Middle Class)(或中产阶层),是指人们低层次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得到满足,且中等层次的“感情需求和尊重需求”也得到了较好满足,但不到追求高层次的“自我实现需求”的阶级(或阶层);由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且大部分人的财富是以家庭为单元拥有的,所以中产阶级主要由“中产家庭”组成。
1   
[66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6:11 【回复】
 回复61楼:
其实吧,我个人偏向,就加拿大而言,中产阶级,指的是医生律师会计老师和小公司老板。至于说国内,沿海地区,家庭收入没有达到80万,买房子都比较艰难,压根没有所谓生活体验,中产至少象征着满足基本的物质生活。
   
[65楼]评论人:维尼愛蜂蜜 [☆无视韭菜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5: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4楼]评论人:assven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4:26 【回复】
 回复62楼:
北上拆一次,千万级。
西方国家的一个普通职员,干一辈子的累计收入也就是这个等级。
你的觉不真实,但我看你太天真。
   
[63楼]评论人:cunt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1:59 【回复】
 回复2楼:
原来国家主席是个贫困户,儿女都是亿万富豪
   
[62楼]评论人:吃斋念佛大灰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10:14 【回复】
 回复6楼:
年年都拆吗?
1   
[61楼]评论人:assven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20:03:19 【回复】
 回复60楼:
对,藏富于企业。加拿大个人边际税率比美国还高,而且最高税率起征点还低。
企业税好多了。
   
[6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55:39 【回复】
 回复57楼:
我个人纳税低,基本通过公司交税,更实惠。
   
[59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54:09 【回复】
这种狗屁文章,胡说八道。
也不用说那么多数字。中产阶层主要是,公务员,银行职员,教师,普通医生,看这些人的年收入,就可基本判断中产收入。
不算红包,贪污,课外授课,等等,这些是灰色收入,不是每个人都有。
   
[58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50:58 【回复】
 回复57楼:
准确,中国其实也是
   
[57楼]评论人:assven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46:56 【回复】
 回复46楼:
2019年就差不多得69000,现在的估计更高的了。
但有一点,没有收入不等于没资产,没钱。
很多本地鬼佬,主动收入都在贫困线下,但祖上留下够几辈子挥霍了。
1   
[56楼]评论人:我江泽民 [♂☆首席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46:44 【回复】
这篇弱智的文章还贴出来招摇撞骗。这中国中产的收入规格比美国都高。
1   
[55楼]评论人:我江泽民 [♂☆首席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45:53 【回复】
这篇弱智的文章还贴出来招摇撞骗。这种国产的收入规格不美国都高。
1   
[54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34:19 【回复】
 回复52楼:
仅限于这一条,我表达的意思是税后。
   
[53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32:03 【回复】
3000万户 那就是这些人年收入30万亿人民币 缴税也应该30万亿以上 全中国加一起有这么多?一年国民总值才100万亿 写文章的不会数学
1   
[52楼]评论人:myth999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28:09 【回复】
 回复5楼:
年收入100 缴税最少100 那就是实际毛收入200
   
[51楼]评论人:assveng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27:16 【回复】
中国不了解,但可以探讨一下加拿大,再反推中国的中产界限。
stats can 2019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非退休65岁以下以家庭为单位的税后年收入中位数:93000加元。
根据加拿大多个学者观点,收入中位数的75%-250%定义为中产阶级。加拿大的中产家庭的收入在69500-232500加元之间,折合人民币35万-120万之间。
假设中国的货币对内购买力和加拿大一样,那么中国的中产得从35万年收入算起。
很显然,除了北上广,中国物价相对便宜,中产阶级可能不需要35万就能划入。反之,比加拿大物价高的地区35万明显不够了。
3   
[50楼]评论人:大多利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25:42 【回复】
可怜的老六。每天在国外看些啥新闻啊。自干五没前途。你日子过的无趣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9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7:45 【回复】
老六啊,在这争吵没啥意义,去当个youtuber 还能多挣几个钱,骂美国挺好。在美国三万六也能活,活得比较惨,大城市里华裔(大学毕业)一家收入起码十几刀少不了,咱就不比那些清华北大工程师,那些起码40,50万。
2   
[48楼]评论人:Tigertrac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5:38 【回复】
我一大学同学回国后在河北省纪委工作 年薪十万左右 呵呵呵🤭
她爹也是个公务员 八成是个贪官 不然哪来钱送她来留学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47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5:05 【回复】
 回复45楼:
你们这种底层就是这样
没有文化
讲不出道理
不能以理服人
以自己的文化素质,说服别人
..
整天胡猜别人
胡猜电脑里的虚拟人物
有意思吗?
典型的农村八婆素质
..
  2 
[46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3:12 【回复】
 回复43楼:
加拿大家庭收入低于60000加币,属于贫困线,你去查查新闻
2   
[45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1:21 【回复】
 回复43楼:
你整天鄙视美国刷碗的,结果收入还不如别人,我都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你其实活在人家的鄙视链之下。
3   
[44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10:09 【回复】
 回复43楼:
我去,你随便找个在美的朋友了解下,也不至于这么无知。你说的数据绝对把不工作吃福利的黑人计算在内了。
3  1 
[43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07:41 【回复】
 回复40楼:
你脑子,是不是不好?
三口之家,年入4万8千美元,
就是美国中产阶级家庭
这是美国官方定义

“美国官方定义”
你明白什么意思吗?
  3 
[42楼]评论人:SentinelPrim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06:18 【回复】
在6park给老共摇旗呐喊的三毛们达标没 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1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06:17 【回复】
 回复34楼:
我一年才12000加币收入呢,你信不信?那些干餐馆的几个交税了?你怎么统计?
2   
[4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03:30 【回复】
 回复34楼:
你还说你出过国,但凡你去美国干过一份工作,你都不会这么说,整天通过新闻看世界
4   
[3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9:00:36 【回复】
 回复34楼:
三口之家年入48000,就要去路边睡觉了,我们这三口之家租房一年就要30000-40000,你年入48000,交完睡刚好够交房租的,傻帽!
1   
[38楼]评论人:人生没有智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56:54 【回复】
 回复27楼:
你这个老屁眼可别在这丢人了,上次是你说的国内中产比美国活的好吧。你爹来打你脸了,lol
3   
[37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56:05 【回复】
张猥猥说过,月薪两千在中国就是中产。
   
[36楼]评论人:随遇而安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51:07 【回复】
12-20万美元年收…税前的话,差不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5楼]评论人:did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45:30 【回复】
 回复23楼:
北上广深中位数收月入6千左右。深圳75%收入低于两万七。按你的定义,接近四分之三的有工作的人在一线城市只是活着而已?
2   
[34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44:47 【回复】
 回复30楼:
你个二傻子
去Google一下“US middle class”
这很难吗?
在【18】楼,我给你google 了
三口之家,年收入4万8千美元—14万美元,就是美国的中产阶级

这篇垃圾文章把美国中产阶级的最高上限
当作中国中产阶级的起点线
无耻至极,专业骗傻子
1  2 
[33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44:42 【回复】
 回复27楼:
现在美国炒锅都得4000-5000美元了,一年就是48000-6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30-40万人民币,两夫妻工作就是60-80万人民币。
  1 
[32楼]评论人:WILLOW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43:45 【回复】
中青年的三口家庭
北上广深 家庭年收入25~30万
一线城市 家庭年收入20~25万
二线城市 家庭年收入15~20万
这个数字*75%=当地双退休家庭的年收入。
1   
[31楼]评论人:孤独不苦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40:45 【回复】
老婆在美国做了教授,换算成人民币工资也就一年80万。可能是长久没回国了,每每看到留园里的新闻,就感觉中国人真它马的有钱。厉害厉害。
9   
[3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9:56 【回复】
 回复27楼:
美国三口之家有人年入低于48000美元的吗?餐馆洗碗都有36000一年,两夫妻洗碗就有72000美元一年,你再想什么?人家没准还包吃住。
1   
[29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9:47 【回复】
月入六万啥概念,就是0首付在北京二到四环买房没压力的概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8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7:27 【回复】
 回复27楼:
无语,懒得理你,把基层阶层叫中产阶层,你三观绝对有问题。
1  1 
[27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5:30 【回复】
 回复22楼:.
..
现在看懂了吗?
在美国三口之家
一年收入有4万8千美元
就是美国中产阶级人
也就是人均差不多1万6千美元,就是美国中产阶级了
  2 
[26楼]评论人:青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1:14 【回复】
掙這個錢其實在牆國沿海蠻常見的 但掙這個錢那群韭菜生活質量相當低 焦慮感太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5楼]评论人:gudouchun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1:10 【回复】
无须看内容,只看标题,就知道是王八蛋写的。
4   
[24楼]评论人:班克斯大大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30:42 【回复】
贫富悬殊啊!希望这三千多万达标的是中国社会的道德典范
   
[23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29:11 【回复】
中产标准应该跟具体地区相关吧。月薪两万在北上广深属于survival salary,但在中西部可能就是中上阶级了。
2   
[22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13:48 【回复】
 回复21楼:
低于这个标准属于小康
  1 
[21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12:28 【回复】
 回复20楼:
沿海100万起跑是中产,内陆60-80万算中产
1  1 
[20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11:37 【回复】
 回复18楼:
你仔细看清楚了,这个新闻来源是中国的。
3  1 
[1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10:03 【回复】
 回复18楼:
国内就是按80-100万年入标准来衡量中产阶层的,你跟我讲这个没用,是你偏要按美国标准。
1  2 
[18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8:23 【回复】
 回复16楼:
用英语google一下
美国的中产阶级标准
估计你也不会
..
$48500-$145500 annually for a household of three
这是美国对中产阶级的定义:
三口之家,年收入4万8千-14万美元
1  2 
[17楼]评论人:Jjl200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7:08 【回复】
有时候,有种奇怪的感觉。
这留园上的五毛,
确定不是高级黑吗?
这哪是歌唱祖国,
这明明是贩卖焦虑啊!
7   
[16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5:09 【回复】
 回复12楼:
年入没有100万人民币,你管自己叫中产阶层?你没毛病吧?
  2 
[15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3:52 【回复】
 回复12楼:
我说的是人民币,是年入,你是不是误会了?
  2 
[14楼]评论人:吕洞宾怕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3:10 【回复】
开心就好
   
[13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3:08 【回复】
 回复10楼:
我说的是人民币100万,你别误会了。
  2 
[12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2:29 【回复】
 回复9楼:
傻逼
你对经济学一窍不通
滚蛋
4  2 
[11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2:21 【回复】
 回复10楼:
中位数收入和中产阶级有毛关系
1  2 
[10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1:56 【回复】
 回复8楼:
文盲
用英语去Google一下
美国的中位收入是多少
2  1 
[9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1:23 【回复】
 回复7楼:
你说的中位数,不是中产。
2  4 
[8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0:23 【回复】
 回复5楼:
年入100万人民币属于中产,富人是财产过亿起跑,富豪少说几十上百亿。
1   
[7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00:11 【回复】
 回复5楼:
说明你对经济学,社会学一窍不通
美国的中位收入,也就4万美元一年
3  2 
[6楼]评论人:天下为公一潜龙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59:05 【回复】
一线城市,拆二代,随便拆下都是百上千万
1   
[5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57:23 【回复】
 回复4楼:
😂,我在国内的朋友都是以100万年入作为中产标准,搞半天你说的中产不是这个标准啊?
2  1 
[4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52:49 【回复】
用屁股想都知道
写这篇文章的wz财经,是独运轮媒体
.
美国中产阶级起点也不高
中产阶级也分中下,中等,富裕中产阶级
..
把年入80万以上的富裕中产阶级
作为所有中产阶级的起点线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除了轮子媒体,谁会这么干?
41  8 
[3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51:05 【回复】
这样会有10亿贫困人口
13   
[2楼]评论人:曾祖爷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48:29 【回复】
1年最低80万,一个月的收入也得过6万。但是日人民报说皇上还属于贫困家庭。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40  7 
[1楼]评论人:liwuwei [☆我是金正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7:47:41 【回复】
差不多,沿海高点,内陆低点
5  1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中国中产家庭标准出炉:年收入需达80万~100万(图)
本文热评:4评论:老六生[☆品衔R4☆] 2021年06月05日 17:52:49 41赞 8踩    》》》查看4楼点评详情
用屁股想都知道
写这篇文章的wz财经,是独运轮媒体
.
美国中产阶级起点也不高
中产阶级也分中下,中等,富裕中产阶级
..
把年入80万以上的富裕中产阶级
作为所有中产阶级的起点线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除了轮子媒体,谁会这么干?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