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8楼]评论人:neteas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2:12:01 【回复】
目前盐水电解是主要的氢燃料来源
1   
[87楼]评论人:学好学坏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9日 9:40:06 【回复】
制造氢燃料价格昂贵,如果没有突破谈何普及。
   
[86楼]评论人:takaik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22:29:13 【回复】
日吹,你知道五菱的电车登陆日本了吗?性价比永远是第一的。
就是因为丰田才影响了日本发展全电车的进度。日产是法国公司人家高瞻远瞩现在全系都是电动车。现在全世界都已经决定采用全电车了,就是说明日本又在国运上赌输了。还氢汽车,你查查它卖出了几辆车,日本全国有几个充气站。它们本想借着奥运来宣传一下,现在彻底没戏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5楼]评论人:虎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21:19: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4楼]评论人:jpt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8:08:50 【回复】
庞大的旧款技术怎样处置?
1   
[83楼]评论人:国外吐槽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8:08:33 【回复】
日本是为了国运才不造电动车的,他们深层次的思考就是: 日本没有稀土资源,电池无法解决原材料供应,有限的原材料还要造武器。所以电车迟早会被外国卡脖子,只有氢能能自己控制。
   
[82楼]评论人:卫队*****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7:34: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81楼]评论人:HarryY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7:24:13 【回复】
 回复22楼::
撞车了,锂电要燃烧还有个3-5秒缓缓,氢泄露直接就能汽车变火箭。
   
[80楼]评论人:asdfasdfasdf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7:09:04 【回复】
小便是不是物理白痴?氢能哪里来?从天上掉下来吗?永动机吗?还不得从矿石能源来?一看就是文科生御用洗白写手,脑子瓦特掉
3   
[79楼]评论人:有点意思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6:51:31 【回复】
 回复78楼:后果是。。。。氢氢的我加你离开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8楼]评论人:jameskelly [♂★★★南约秘书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6:37:05 【回复】
两个氢燃料轿车,相撞,会是什么后果?
2   
[77楼]评论人:fusq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6:19:54 【回复】
只谈优点不谈缺点!
氢能源汽车生产早就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加氢站的安全和运输安全, 如果一辆运氢车发生爆炸能把你方圆几百米都推平, 如果一个加氢站爆炸那就半个城市没了, 如果一辆氢能源车爆炸也都是非常危险的, 汽车自燃可是时有发生的, 谁敢保证在自燃下的储氢罐不会爆炸, 建一个相对安全的加氢站成本可能就是加油站的百倍,
将来可能是氢的天下, 至少2050年之前不太可能, 这事还得慢慢来 ,
2   
[76楼]评论人:农药饺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5:26:08 【回复】
这文章是胡说八道,氢能源有2个主要问题。一是氢气站的建设比充电桩要复杂的多,成本和安全性的问题也不小。二是氢气从哪里来,造出氢气后要液化要运输,这个问题是无法大量普及的关键原因。
   
[75楼]评论人:地球另一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5:09:49 【回复】
氢气用完了,开到日本充气去?跟世界不同调,不想卖车了吗?
   
[74楼]评论人:szcomponen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4:38:18 【回复】
这小编舔腚舔的!没有突破就没有突破,非要献媚小日本!风力,太阳能都可以发电!都是绿色能源!小日本有这个实力吗!核能灾害,那是他们技术不过关!找什么额外的理由!哼!哈哈哈!
2   
[73楼]评论人:kxy196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4:29:55 【回复】
在成本方面,制取一公斤氢气约需60度电,“绿氢”的价格主要与可再生电力成本相关,可再生电力度电成本必须降到0.2元以下才与“灰氢”成本相当。
1   
[72楼]评论人:kxy196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4:16:49 【回复】
知道氢是怎么来的吗?知道充氢和加油有多大区别吗?日本又错了,全世界不普及,就日本那小地方,能有什么市场?坑爹
   
[71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3:40:22 【回复】
最近一年,中国造纯电车风潮真是争先恐后,不仅车企造,连手机厂商,房地产商都进来掺一脚。
最近一年,中国造纯电车风潮真是争先恐后,不仅车企造,连手机厂商,房地产商都进来掺一脚。
最近一年,中国造纯电车风潮真是争先恐后,不仅车企造,连手机厂商,房地产商都进来掺一脚。
   
[70楼]评论人:xE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3:28:40 【回复】
 回复25楼:
有道理,简单的对比还有,电网的普及可比供氢网路要普遍的多。
   
[69楼]评论人:xin5k [♂★德国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3:24:35 【回复】
 回复36楼::
那不就是从国家和政府层面
没有压嘛
   
[68楼]评论人:qing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2:39:35 【回复】
日吹变尬吹!一不留神顺带把蛙岛也带上西天!
1   
[67楼]评论人:B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2:26:17 【回复】
Nissan leaf 不是日本车?
2   
[66楼]评论人:AudreyGold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2:23:48 【回复】
 回复58楼:
太阳能 风能发电不稳定 给电网添乱,直接转换为氢能方便应用。
   
[65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2:23: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4楼]评论人:小将呼延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2:19:38 【回复】
日本人这些年总是选错方向。当年电视机非要搞那个拍死马(plasma),结果lcd被韩国超越。智能手机也没赶上。现在轮上汽车了。
4   
[63楼]评论人:chineseNY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51:22 【回复】
电解水不需要能源?
1   
[62楼]评论人:MBA [☆太太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43:38 【回复】
唠了一大堆优点,咋不说说缺点呢?
1   
[61楼]评论人:aviator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34:45 【回复】
中国举国造电动车本身就是一场无脑的时髦跟风, 只看到一面,看不到另一面。
经济上完全无视先前汽油投资的基础建设 - 已有的广大加油站系统无法利用,环境上无视整个产业链的污染 - 电能的整个产出和循环起始更造成污染,技术上无视更有效的能源 - 比如氢, 国家政策上更无视国家的安全保证 - 战争时期怎么保证发点供电?
  9  
[60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30:27 【回复】
胡扯什么,美国满街丰田尼桑电动车混合电动车
2   
[59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28:47 【回复】
锂矿的储量, 足够生产出那么多电池, 替换掉大部分汽油车吗?
3   
[58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23:17 【回复】
日本人脑子缺根弦,作者也是傻叉一枚。制氢的耗电量更大,为啥不直接充电呢?纯粹是脱裤子放屁。
36  4  
[57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19: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   
[56楼]评论人:哈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11:49 【回复】
 回复20楼:
说的对,燃油机技术,日本欧洲的技术积累了上百年,中国要弯道超车的可能性太小了,中国认为与其我去追赶你的燃油机,不如我革了你燃油机的命,另辟蹊径,搞电动车了.....
从目前电动车的发展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也不可能把燃油机一下搞没了,否则中国市场上,欧洲特别是德国的饭碗没了,日本的饭碗没了,那彻底把大家都得罪了,现在,凡是你中国进入的领域,都把价格打下来了,欧美日以后吃什么?高福利怎么维持,那只有战争了...
10   
[55楼]评论人:龙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10:33 【回复】
   
[54楼]评论人:samthem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1:05:02 【回复】
日本这体量,注定了无法左右世界格局。只要美国和中国走电动车的路子,日本就会赌输。
18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53楼]评论人:闲人遛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54:28 【回复】
楼下几个日吹,你们不是真有病吧?
氢燃料电池的推广应用,中国早就已经论证三十多年了,结论是基本行不通
没错,零污染,零排放好处一大堆,而且制氢成本也可以做到很低,
但是,社会管理成本太高,根本没法普及,无论运输,储存,安全管理,完全没有办法在高密度人口国家普及,小日本是因为坚持弃核,国家严重缺电,是搞不起电动车,才捡起来这么个看上去高大上的老概念,几个傻逼日吹也不读书,学点基本知识就跟着瞎鸡巴起哄,丢人不?
49  3  
[52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51:09 【回复】
橡皮圈老化以后,氢气泄露,点根烟,小日本直接见tmd天照大神了。
27  1  
[51楼]评论人:con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49:49 【回复】
小编乳滑
1   
[50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47:38 【回复】
从系统管理的角度,电能实际上是一个所有动力系统的公共接口。电能的传输、储存和转换作为一套独立的系统和其他能源隔离,因此只要这套系统发展得非常成熟高效,那么不管用什么能源,木材也好,酒精、煤、石油、核能等等,只需要产生电能即可,你不再需要考虑发明在汽车飞机上用微型核聚变发动机,它们需要的只是一样东西:电池。
8   
[49楼]评论人:蛤蟆长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44:47 【回复】
 回复20楼::
你美爹为什么不早高铁? 因为技术太烂 造不出来 哈哈哈哈
7  1  
[48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43:53 【回复】
电动车,如果利用太阳能或风力,确实能减少污染,利用煤炭石油发电,实际没差别
   
[47楼]评论人:simplebi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41:40 【回复】
氢能是好,但是不适合体积小的家庭车,储气罐太大而且还要安全问题,但是大型车不用考虑空间问题,比如公交车是适合氢能的,中国也有发展氢能汽车,广州的公交车就是氢能,另外不只是中国,美国和欧洲也已经选择了电池驱动,氢能注定不能成为主流
8   
[46楼]评论人:cuc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37:22 【回复】
 回复1楼:
关键是要有混合的密闭空间。没有这个密闭空间,没法爆炸。
  1  
[45楼]评论人:隔壁老王叔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35:24 【回复】
安全不?
   
[44楼]评论人:罗马军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35:01 【回复】
这不仅仅是电动汽车的问题,电动是几乎所有大型运输器具的动力方向,包括船舶。海军军舰全电化已经是大势所趋,不管是军用还是民用,曾经的燃油、气、煤(直接)驱动的动力装置很大程度上将会普遍被电动机所取代。
-
这个原因其实非常简单,从古至今,没有一种动力装置的能量转换效率比电动机更高,电动机比所有一切动力装置转换更高效,结构更简单,使用更安全,功率调节更轻易。只要能用电动,就完全没有使用任何其他动力装置的考虑必要。并且同样,自古以来没有一种能量的传输比电能更加快捷,它是以光速运输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在于电池,只要电池技术一突破,那可不仅仅是电动汽车的问题,能用电的都会用电,除了舰艇,只要电池能量密度和容量足够大,甚至以后飞机都可能会用电动。
4   
[43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30: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42楼]评论人:少爷可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30:08 【回复】
储氢是个大问题啊,以前隔壁课题组做储氢材料, 可惜根本做不出什么有突破性的东西, 氢气分子太简单了, 吸附也只能靠物理吸附, 没有几层, 又不好压缩.
4   
[41楼]评论人:Thras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8:46 【回复】
 回复34楼:
顶懂行的。energy density by mass or volume.
2   
[40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7:51 【回复】
 回复35楼:没错,等貂灭亡了,一下子就看出谁在裸奔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7:16 【回复】
 回复21楼:
这才是透过现象看本质。
无他,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丰田在开发电动车方面落后了,只能另辟蹊径,好仍然独占鳌头。
丰田有危机感,也实际迷失方向,现在又想搞智慧化城市,基本不看好。
12  1  
[38楼]评论人:闲人遛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6:18 【回复】
就这个战略看得出来,这一代倭人看来是真不行了,估计是天天看AV打游戏,脑子搞坏了…
5  2  
[37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5:22 【回复】
居安思危,日本无疑是目前地球上眼光比较长远的国家,电动车环保节能无疑就是一个大骗局,传统电池的生产储备及报废处理都是最大的污染,利用可循环使用自然能源才是未来人类的真正沧桑大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1  
[36楼]评论人:smilezhouw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3:19 【回复】
 回复28楼:
美德同样也在押注氢能,中国也有,只是声音比较小而已
1   
[35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3:18 【回复】
开电动车就像穿貂皮一样,反正用的人不觉得有问题。
4   
[34楼]评论人:juncju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2:45 【回复】
氢气的能量和体积比超级低,几百个大气压下也就燃油的几分之一。汽车上装个几百个大气压的容器,不但要超高的成本,而且我很怀疑它的安全性。
制氢需要电力,氢气加压储存还是需要电力,氢气的储存运输现阶段成本也很高。
氢气可能是未来的能源,但不是现阶段的。
9  1  
[33楼]评论人:闲人遛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11:50 【回复】
我艹,战略风险太高
以后轰炸日本连炸弹都省了,直接扔氧气瓶,瞬间小日本就成火焰山了
4  1  
[32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09:25 【回复】
 回复11楼:
电池污染是可以集中管理的,
这就是电池带来的污染和烧汽油产生污染的最大区别
9   
[31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08:21 【回复】
 回复11楼:
电池污染是可以几种管理的,
这就是电池带来的污染和烧汽油产生污染的最大区别。
2   
[30楼]评论人:seara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08:00 【回复】
非常愚蠢
1  1  
[29楼]评论人:t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07: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1  
[28楼]评论人:xin5k [♂★德国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10:07:02 【回复】
日本就是在赌国运
但是氢能源 生产和加氢都是一个问题
同样的战略 我还是相信中国美国德国的选择把
3   
[27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53:15 【回复】
 回复14楼:
这个是凭空臆想,丰田为了扩大氢能源车在新能源车中的市场,表示将无偿开放氢能源车相关专利给其他企业使用。
5   
[26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9:58 【回复】
电解海水制氢?他妈的还不是用电还不是污染。而且全世界走纯电,你日本自己玩氢能源吧,利益链都不带你玩
11  3  
[25楼]评论人:金拱门汉堡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9:17 【回复】
fuelcell engine贵就不说了,氢气的制备,存储和运输也都很麻烦。除了能量密度比电池高一点,实在看不出有啥优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24楼]评论人:laosanlaos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8:03 【回复】
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不管怎么狡辩用氢发电都是脱裤子放屁!
1)用再生电能制氢,肯定不可能没有损耗
2)氢发电还要有损耗
锂电池直接充电的损耗只有10%左右。上面氢的2个损耗叠加起来很难达到这个水平。这个装置的价格也非常昂贵。生产过程中的污染不会比纯电少。优点是充气速度快。
9  2  
[23楼]评论人: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2: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1  
[22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1:40 【回复】
半信半疑。生产氢气也要大量能源,不见得干净。此外氢气的运输存储不容易,事故时锂电池车都很危险,氢气破坏力更强,这些问题不知鬼子怎么解决。
15   
[21楼]评论人:maximo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40:27 【回复】
这篇文章很可能是日本资助的。现在以内燃机和变速箱为核心的现代汽车工业的关键技术牢牢掌控在德国和日本手中。中美占据全球汽车市场的2/3,却被德日依靠技术优势拿走大量市场份额。在新能源领域,传统内燃机和变速箱技术不再被应用。中美很默契的在电池领域投入力量。电动车领域现在被中美瓜分了,德日基本挤不进来。德国妥协了,在转型。而日本还在妄图挣扎。想鼓吹氢能源。中美怎么可能愿意再次被日本拿住技术命门?日本氢能源是有优势,但不会有市场,不是技术方向不好,而是大国博弈的必然结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6  3  
[20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9:03 【回复】
中国之所以热衷于电动车,跟环保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是因为中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都很烂。电动车让它们看到了走捷径的可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  11  
[19楼]评论人:桃花姬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8:57 【回复】
小日本赌国运向来就是一个字:输!而且输的彻彻底底!点科技树一向点歪,比如:之前固执的推动MD抗衡MP3,结果,现在MD是什么,很多人都不了解,更没见过;类似的还有:等离子电视、phs和pdma自己一个人玩的通信标准、翻盖手机情节。。。这次的氢能源也不会有任何意外之举!
14  5  
[18楼]评论人:bet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8:47 【回复】
是日本狗不按美国的规矩进口汽油,就会被撸。吹牛逼全套氢气能源呢,春梦一年四季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2  
[17楼]评论人:amir4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6:15 【回复】
不加油加氢气,再搞一整套产业,真是脑子有问题
6  1  
[16楼]评论人:随机漫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0:52 【回复】
说的制氢不需要耗能一样。事实上,氢产业布局需要跟着发电布局走。比如中国是依托主要风电,太阳能发电布局未来制氢产业, 利用现在不得不弃用的一部分新能源来制氢。 日本不过是又选了一条走偏的路线而已。 二十年前,索尼的各种民用电子产品铺天盖地,今天除了游戏机大家还能说出什么?就是因为日本人选一条自以为精致的道路,最后就。。没最后了。 过30年,日本的汽车跟今天的日本电器说不定是一样的存在。 30年前,如果有人告诉你,索尼以后在你生活中没什么存在感,很多人打死也不会信。
47  4  
[15楼]评论人:holytuzk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30:24 【回复】
这波舔日本舔的角度清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9  6  
[14楼]评论人:股版黑手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28:21 【回复】
 回复2楼:
不管靠不靠谱,中国科研者再也不会上小日本的当,小日本把氢能源专利都申请了,忽悠全世界以后跟他专利买单,痴心妄想!中国已经把整个电动车产业链布局完善,也不可能换什么氢能源!当然科研届国家层面还是鼓励各个方向都研究,产业界嘛一定是电动车主打,其他辅助!这也是高层的所谓多条腿走路模式!
12  4  
[13楼]评论人:neteas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24:28 【回复】
电解海水的电力哪里来?继续忽悠
10  2  
[12楼]评论人:钻一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23:48 【回复】
最后小鬼子吃几十个氢弹全部沉入海底
3  4  
[11楼]评论人:tarmard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23:39 【回复】
老子早就说了,纯电车的污染是使用者看不到的。这就是个零和游戏,不管油车还是电车,都一样造成污染。
6  9  
[10楼]评论人:糖桔喝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21:33 【回复】
氢气一旦泄露则整个加氢站就成了大炸弹,这个问题不解决氢能源就没有出路。
12  3  
[9楼]评论人:f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9: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8楼]评论人:f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8: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  
[7楼]评论人:a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7: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8  1  
[6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7:09 【回复】
日本的确可怕,老子都怕死了,老子连太平洋里的鱼都不敢吃了。麻痹的,要是你家太君这么牛逼,你他妈的倒是把福岛纯净水先干了!
49  2  
[5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5:55 【回复】
被外国军队长期占领的国家,无论如何发展都是无用功。
41  3  
[4楼]评论人:阴离子 [♀★钓不着鱼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5:05 【回复】
日本街上都是飞奔的氢弹
47  9  
[3楼]评论人:sksbghj [★驶北汽冇刻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4:45 【回复】
核能不敢用,锂电池又没原料,选择氢燃料,对国土狭小的膏药国也合理吧。就是没什么国家还有能力大举基建,以输送氢原料。
54  3  
[2楼]评论人:sw179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3:01 【回复】
有专家来说说这个靠谱吗?
6   
[1楼]评论人:Supreme_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9:12:39 【回复】
氢气不太稳定,和氧气混合很容易爆炸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谁来科普一下
13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0评论:学术大湿[★品衔R5★] 05月18日 9:39:03 75赞 11踩 0评  》》》查看20楼点评详情
中国之所以热衷于电动车,跟环保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是因为中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都很烂。电动车让它们看到了走捷径的可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