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4楼]评论人:modu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3:50:41 【回复】
口罩没用论,群体免疫论,核水可喝论,火箭失控论,当代四大发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53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3:09:36 【回复】
全世界都在谴责中共不负责任,不是只有美国。党媒忽悠不懂的人,美国的火箭都有专门的引擎,引导残骸降落到无人区域,Space X那次是控制系统出现事故,而中共的火箭则是根本就没有残骸坠落控制系统,掉到哪里算哪里。在国内砸毁民房就算了,一再危害国际社会,世界当然要愤怒。
只管发射,不管后果,中共这几年越来越频繁,三年前天宫一号已经闹过一次,去年长五B残骸掉到科特迪瓦,砸毁多栋建筑物,幸好没砸到人。中共尽干这种缺德事,让人怎会对它有好印象。为何美国和西方今天有这么多仇恨华裔案件,都是中共害的,让海外华人成为出气筒。要说反华,最大的反华势力就是中共;要说抹黑中国,没有谁像中共那样一天到晚在世界各地抹黑中国、丑化中国了。
3  2  
[52楼]评论人:popchik [☆狗粮加工业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1:38:25 【回复】
狗粮们又被触发G点了 LOL
1   
[51楼]评论人:意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0:01: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50楼]评论人:笔名笔名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3:09:04 【回复】
我国是“完美掌握并精确实现了不受控回落技术”
  3  
[49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2:22: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48楼]评论人:albertji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2:16:06 【回复】
dogs barking to the fallen rocket debris, it will hit our heads.
1   
[47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1:59:20 【回复】
失控的意思是无法预测落点。时代在进步,标准在变,不能老和早期的标准比
1  2  
[46楼]评论人:本田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1:45:00 【回复】
中国火箭从1970年发射到现在了,突然间变失控,哈哈,西方媒体太有意思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45楼]评论人:午哥牧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1:22:50 【回复】
 回复22楼::
你个穷鬼,给钱就行? 真他妈穷山恶水出来的刁民,狗粮就这德行,给钱就舔!
5   
[44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1:01:15 【回复】
 回复2楼:
草泥马的五毛,自己出问题了还不让人说了?傻逼玩意
  4  
[43楼]评论人:bomber007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1:00:49 【回复】
猎鹰一级是回收的,砸农场的是二级,7.9吨,符合无控二级火箭进入大气层不要超过10吨的安全警戒线。长征5B是空载21吨,超过了安全警戒线。错了就是错了。而且玩什么文字游戏说是末级?5B只有一级,何来末级,心虚么?
4  5  
[42楼]评论人:我干嘛 [♂★自定义头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44:54 【回复】
都已经掉下来确认无误砸到无人区了,有啥好争辩的?你看外媒也不蹦跶了就知道了。从理论到事实证明了无害,所以这贴压根就是钓鱼贴。
4   
[41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43: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40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34:44 【回复】
NASA真丢人。
5  1  
[39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22:59 【回复】
無法提前預告落地時間、落地點,掉哪全凴馬後炮,還不是失控?!
耍無賴從地面耍到太空,公害墻囯。
這次落地點離馬爾代夫的居人島也很近,才42公里。碎片落地範圍一般有几百公里,沒砸死人全凴運氣。去年一次今年又來一次,接下來呢?
2  5  
[38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19:06 【回复】
我只想知道塔国的NASA婊子们是怎么控制它们的同等或更大型号的太空火箭坠落的。
2   
[37楼]评论人:zmzy20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18:19 【回复】
叽叽歪歪讲这么多。主要还是这样的大火箭太大了,最后烧不完。又不是第一次,上次就掉到非洲砸坏了很多房子。这次又搞这么大的往下掉,大家担心风险也是无可厚非
1  3  
[36楼]评论人:BlueT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05:00 【回复】
 回复13楼: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从资料中看到,过去各国不受控坠落的都是报废的卫星,轨道舱,空间站等。这就是上次中国天宫一号不受控坠落没有任何人说不妥。从你提供的连接看出,过去30多年,中国是唯一一个让大型火箭主体不受控坠落的国家。而大型火箭的主体本可以控制大概的坠落地点的。
SpaceX 那个是二级火箭残骸,与一级火箭主体完全不同。而且新闻中也说了,原设计是要在太平洋上空坠落的,结果因故障偏离了。就是说这是一次事故
3  2  
[35楼]评论人:Spiderm6p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57:31 【回复】
以前对NASA只有敬意,觉得就是个搞技术的部门…这次的表演让人觉得恶心到极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2  
[34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54:54 【回复】
党说没失控你敢失控?
2  2  
[33楼]评论人:android_aut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31:26 【回复】
 回复31楼:
这帮五毛关心外国人 比关心同胞还上心
下次就会落他头上
1  7  
[32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12: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1  
[31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08:24 【回复】
 回复29楼:
文革红小将也和你们一样!你们的习太阳会给你们上满汉全席的!
2  6  
[30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04:21 【回复】
 回复27楼:
没有人能万无一失,但事情发生要认,尔不是等落下来没事了又挑拨民族主义情绪!
4  4  
[29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02: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2  
[28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9:01:58 【回复】
 回复23楼:傻逼!你好好复习一下文革的历史!文革每个人都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包子的文公武略有你和你家人享受的时候!
2  6  
[27楼]评论人:solution3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56:36 【回复】
 回复22楼:
哈哈,看你之前得意思中国做事就得万无一失?
原来是双标侠,失敬失敬!
9  1  
[26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56:27 【回复】
 回复23楼:
傻逼!国内bb几天最后还是按日本原计划排放也是按日本原计划邀请中国观察员!强国厉害也就是对你们这些傻逼能下狠手!有没有改变日本任何规划!
2  8  
[25楼]评论人:liaohuaw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54:49 【回复】
下回争取不失控, 对准台巴子头上放花
13  1  
[24楼]评论人:solution3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53:04 【回复】
 回复19楼:
完全赞同,当初西方各国说不用带口罩的专家们一定都是冒牌货!
9  1  
[23楼]评论人:狗狗*****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48: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  2  
[22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45:50 【回复】
 回复17楼:
傻逼!那你有没有看人家赔了多少钱?你家做事都是万无一失?
2  9  
[21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42:22 【回复】
 回复19楼:
美国专业人士也开始抛弃气节和职业道德参与诬陷抹黑,确实让我震惊,
美国真的堕落了。
17  3  
[20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41:28 【回复】
上次砸在非洲 这次砸在海里 运气不错 包帝思想还是有帮助的
5  6  
[19楼]评论人:ppplu [☆油管“野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38:18 【回复】
最让人震惊的是,NASA还有一票宇航专业人员也这样说,完全玷污了知识分子的应有的客观和名节。
45  6  
[18楼]评论人:oligarc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36:52 【回复】
当然可以叫失控。因为现在一般欧美火箭都是通过最后一次点火控制及坠落地点,而中国火箭没有,任其随机坠落。
4  7  
[17楼]评论人:午哥牧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34:58 【回复】
 回复9楼:
“美俄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后二级火箭都是规划后返回大气层!规划溅落点是大海,这样就算有些残余也无害!”
傻逼吧,30年前都她们无害坠落了,前不久“猎鹰9”火箭残骸砸在美国华盛顿州农场怎么回事? 舔,舔干净了,傻逼!
36  6  
[16楼]评论人:mutong001 [♂★战区参谋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33:27 【回复】
台巴子,长五B不是飞鼠,射不出去会憋死的,既然射出去了,蔡总统脱下内裤,仰面朝天,等射进去就行了,不必过于担心
12  2  
[15楼]评论人:午哥牧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31:41 【回复】
解释那么多都是废话,所有国家的火箭都是这么回落地球的,前不久“猎鹰9”火箭残骸掉落美国华盛顿州,自杀性砸在美国自己国家了,很伟大吗? 现在装婊子来了!
39  7  
[14楼]评论人:老三老二老大了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29:35 【回复】
这次是从痔疮上开始舔,牛逼。服了,吐了....
2  2  
[13楼]评论人:solution3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27:40 【回复】
 回复7楼:
不可控坠落世界各国都采用过: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eentering_space_debris
或说回来,这个比起 SpaceX 的火箭残骸直接掉进农场里要强多了:https://www.space.com/spacex-rocket-debris-found-washington-farm
10  2  
[12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24:54 【回复】
 回复8楼:
狗屁不懂!
2  7  
[11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20:28 【回复】
 回复8楼:
傻逼!不懂去看看书!不知让人笑话!
1  8  
[10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8:41 【回复】
 回复2楼:
傻逼!不懂就去查查!别瞎bb!
2  5  
[9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7:27 【回复】
狗屁不通的解释!美俄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后二级火箭都是规划后返回大气层!规划溅落点是大海,这样就算有些残余也无害!其次一级火箭残骸落地,国外都是火箭发射方购买意外伤亡保险最高可赔偿上亿美元!中国舍不得钱都是事后协商赔偿,但火箭发射方是国家且多数以国家利益威胁赔偿金额很少!西昌发射中心对一级火箭残骸溅落区没有发射预警!已经出现过多次人畜伤亡事件!有记录片!
5  17  
[8楼]评论人:solution3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6:55 【回复】
 回复6楼:
不如这样,全世界每有一次火箭发射并且没有砸到我,你就叫我一声爸爸;要是砸到我我还大难不死,我叫你一万声爸爸,怎么样?
5  7  
[7楼]评论人:BlueT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5:59 【回复】
大型运载火箭主体传统上并不进入环地轨道,控制火箭主体和二级火箭分离的时间和高度,基本可以控制火箭主体返回时的溅落区域。这就是所谓的受控返回。
中国这次采取的是火箭主体跟随载荷一起进入环地轨道,然后分离,然后后火箭主体靠地球引力自由返回。这样火箭主体什么时候返回,在什么区域溅落,连中国自己都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失控。
其实外媒说的没错,这么大个家伙,采用不可预计的方式返回地球,要么的确出了故障,要么就是级不负责任。
17  22  
[6楼]评论人:rainl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3:17 【回复】
太牛逼了,下次掉下来砸到你们家,看你是不是还是这副嘴脸。
7  5  
[5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1:14 【回复】
至少普及了美国的地理知识。
2   
[4楼]评论人:不许汪汪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10:59 【回复】
失控中国或又大赢家 哈哈哈哈
4  4  
[3楼]评论人:pigking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09:14 【回复】
还真是个B货。还有张B嘴解释
5  2  
[2楼]评论人:wangpc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07:23 【回复】
妈的一楼有病,哪个国家的末级火箭能受控?这算哪门子失误?
21  5  
[1楼]评论人:苦尽甘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8:03:12 【回复】
就连失误都能讲得如此振振有词。
9  2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9评论:ppplu[☆油管“野礼”☆] 05月11日 18:38:18 39赞 6踩 0评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最让人震惊的是,NASA还有一票宇航专业人员也这样说,完全玷污了知识分子的应有的客观和名节。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