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6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9日 13:36:07 【回复】
疫苗还是谨慎些打
   
[155楼]评论人:jolly11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8:31:56 【回复】
 回复16楼::
居然有两傻逼觉得截图与文章,标题一致
该回小学重新学习下了
   
[154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8:02: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3楼]评论人:Apriladouras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7:12:18 【回复】
 回复144楼::
回答不了问题就攻击别人。看来你上面没给你指示这个问题怎么洗啊。没有三期临床数据,按小粉红的话说老年人不是疫苗对象,结果还是要求墙内老人打这个没有数据的疫苗当小白鼠试验,还有脸说自己在乎人民的安全。
   
[152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23:02:38 【回复】
 回复120楼:都是东欧,欧盟里面谁打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1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8:10:06 【回复】
 回复150楼::
没错,这就是我通过对mitbbs、留园等大陆人网站,得出的对大陆人的正确认识。几个大陆来的同事,跟我辩论,结果他们告诉印度同事,讽刺中共可以,但说印度侵犯中国主权是政治,我们不能说。
   
[150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8:00:41 【回复】
 回复148楼::
你的名字取的很恰当。
   
[14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7:59:49 【回复】
 回复100楼:
你猜错了
   
[148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7:51:11 【回复】
 回复91楼::
这就是我要说的,对于大陆人,能接受拼接的照片和文字来说大陆,但不能接受这么讲美国。
   
[147楼]评论人:刀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7:24:18 【回复】
WHO不懂,必须板蓝根和莲花清瘟当药引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6楼]评论人:wakawak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3:06:42 【回复】
 回复145楼::
不是眼睛瞎了就是心黑了。你是说你自己吗?
   
[145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2:57:48 【回复】
 回复133楼:以色列几百万人打了,安全性有效性都得到了证实,拿一个个例说事,对几百万人视而不见,不是眼睛瞎了就是心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4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8:27: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43楼]评论人:holytuzk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8:24:38 【回复】
中国六十以上和18以下都没建议要去打,肯定数据不足。傻逼小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2楼]评论人:lidad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8:16:09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要得到外国机构的批准?一点自信都没有!我们有主席批准就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1楼]评论人:Chaosga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4:26:34 【回复】
哪里说安全不足了?明明就是数据不足无法下结论,怎么到了反华狗口中就变成安全不足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0楼]评论人:marcmyc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3:59:58 【回复】
自己打自己脸! 文中自己写了数据不足,标题写安全性不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9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2:33:37 【回复】
这些黒媒,就会搞这些!造谣抹黑,歪曲,曲解正规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8楼]评论人:nzy126 [☆墙国斗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41:30 【回复】
习🐷敢打墙国疫苗吗? 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7楼]评论人:rege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1:35:29 【回复】
台巴子跟狗粮都不认字,这下又暴露这群low b 的文化水平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6楼]评论人:冲浪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0:25:24 【回复】
 回复130楼::
7月份美国打完,就开始对外卖了
   
[135楼]评论人:李叔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0:20:33 【回复】
我发现热门评论不是按点赞数排列的,求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4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5日 0:03:01 【回复】
 回复21楼:
睁着眼睛说瞎话,典型的大外宣风格。事实是以色列全面接种美国疫苗疫情得到完全控制,美国自从强力推进疫苗接种以来,疫情开始大大好转。反之智利接种某国疫苗,疫情不降反升。难怪中国疾控中心负责人对自己的疫苗也没有信心,强调要多打几针(加大剂量),不同疫苗交叉注射。现在中共最怕欧美等西方国家注射疫苗形成免疫之后,开放边境开放旅游生活正常化。而中国不敢开放(怕疫情输入),到时候就悲剧了,抗疫“标兵”的位置就坐不住了。什么靠制度优势(专制)控制住了疫情,也成了治标不治本的银样镴枪头了。
1   
[133楼]评论人:wakawak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3:45:47 【回复】
 回复8楼:辉瑞?那个在印度去世的医疗专家打的那种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2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3:38:34 【回复】
 回复8楼::
怕就怕疫苗保护力不够。没有疫苗可以强制隔离封城停航,可打了保护力不足的疫苗,人们放松了防备措施,这时候才是最危险的时候,智利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1   
[131楼]评论人:Apriladouras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1:26:52 【回复】
 回复115楼::
那为啥同样国家,美国疫苗就有老年人进组,中国就没有?试验机构也乳华啊?你还是了解一下临床实验流程再来洗白吧。此外,既然没有老年人数据,为何还给老人打?
   
[130楼]评论人:爱国没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1:08:29 【回复】
 回复19楼:美国不对外卖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9楼]评论人:albertji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52:53 【回复】
啥时候60万
   
[128楼]评论人:冲浪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47:10 【回复】
 回复124楼::
有本事开个国门试试?这么大的中国就这么内卷下去?瞎几把bb啥,中国就是你这种愤青多了才他妈被别人瞧不起
3  2  
[127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39:14 【回复】
 回复126楼: lol
习帝躲得好好的
1   
[126楼]评论人:太阳锅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32:02 【回复】
意思就是让中国领导人都不要打中国自己的疫苗,因为他们都是六十岁以上 是时候进口辉瑞疫苗给领导人与退休高干们用了
2   
[125楼]评论人:鸡哥陈170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26:54 【回复】
只有中国政府把新冠当回事儿,既然世卫宁可让新冠在发展中国家疯狂肆虐,也不愿意为中国疫苗开绿灯,那中国政府真没必要热脸贴冷屁股了。学学一战后的美国,守好国门,坐看世界风云就好。新冠肆虐的时间加长,受影响最大的绝对不是中国。2020年的数据已经说明一切了。
3  1  
[124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9:17 【回复】
 回复19楼:
五一 2.5亿人出行连口罩都不用的国家,让老人去冒险?哪怕百万分之5的致死率,中国老人有病才会去打辉瑞。那些死了50万的国家,有啥打啥,不打就死
2   
[123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7:23 【回复】
 回复5楼:
傻逼。越是官员富人越怕副作用,看看英国富豪都去迪拜打的什么。只要有100%重症保护率,有权有势的哪里会怕轻症。
2  1  
[122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5:06 【回复】
 回复22楼:看看自己的发言,觉得自己傻逼不?美国死了50万都是60岁以上的?
1   
[121楼]评论人:匹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4:53 【回复】
仅是数据不足而已
整体非常优秀嘛!
2   
[120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3:47 【回复】
 回复88楼:
西方是哪方?一堆欧洲国家都打了。你眼里只有屁眼联盟算西方吧,还要除开新西兰
1   
[119楼]评论人:treebea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3:03 【回复】
中国国内没有试验环境,国外三期试验就基本没有超过60岁的人参与,当然60岁以上数据不足。
2   
[118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2:32 【回复】
 回复96楼:
那到底是那些国家老人成堆的死呢?而且死了几十万,居然没有一个官员担哪怕一丝责任
1   
[117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20:00:01 【回复】
 回复17楼::
因果倒置。中国因为疫情不重,所以尽量不让未成年和老人打,毕竟老人身体条件差容易引起其他基础疾病。不给60岁的打,当然数据不足了,所谓的安全性低只是数据不足,不是不良反应。
2   
[116楼]评论人:wasabi200711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9:34:48 【回复】
世卫和谭书记又缺钱了!
   
[115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9:24: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14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8:55: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13楼]评论人:tenvi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8:27:14 【回复】
台巴子华语诈骗全球,华人公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12楼]评论人:tenvi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8:26:00 【回复】
电子烟肺炎不了了之,米国突然冒出最强疫苗,您品您细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11楼]评论人:sunny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8:08:58 【回复】
台媒的解读总是奇葩啊
2   
[110楼]评论人:午哥牧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8:04:05 【回复】
记得瑞典一老人院50人打辉瑞,死29,老人是弱病人群总有危险的。
2   
[109楼]评论人:mesoscal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55:23 【回复】
巴子确实可恶。“提供数据不足”,那是因为国内以前只给18-59岁的人打,最近才开始给60-65岁的打。
3   
[108楼]评论人:冰封彗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53:46 【回复】
数据不足=安全性不足? 很好的逻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07楼]评论人:franknomur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46:50 【回复】
因为Ⅱ期试验已知道对高龄“安全性不足”,说60岁以上数据不足是给你台阶下。
百分比效果分年龄段讲也是给你脸面了。通龄百分比效果可能也就50%多点。
3  3  
[106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46:28 【回复】
 回复19楼::
国内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辉瑞吧!?
   
[105楼]评论人:基多山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44:48 【回复】
中国太大,各地又有土政策。在四月份上海地区,在动员居民种疫苗,但75岁以上1945年出生的老人要延后一个月再通知,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所以没有意外的话,到五月底,上海地区的75岁以上的老人也应该接种疫苗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4楼]评论人:无知当个性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31:24 【回复】
 回复65楼:这说不定是留园小编自己改的标题呢 这不是第一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3楼]评论人:daoshi5179 [★熵值无限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29:22 【回复】
脑残媒体,中国由于国内没有大规模爆发疫情,所以在开发疫苗的时候,主要方向是针对工作人群(18-59岁),所以在做临床试验的时候没有进行60岁以上和18岁以下的实验,所以不能提供这两个年龄段的数据。
没有数据自然不能得出结论,所以才有世卫组织的这个说法,不是对60岁以上的人不安全,而是没有实验数据支撑。等四期临床报告汇总后,自然就有实验数据了。
2   
[102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29:17 【回复】
中国政府把中国人民保护的很好,国内早就没了疫情,60岁以上的老人也确实不用急着打疫苗,所以数据不足。灯塔国已经死了50万了,数据大大的有。而且灯塔国是病毒发源地,太适合了。
4   
[101楼]评论人:老兄您真逗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22:04 【回复】
也就是缺乏60岁以上的小白兔试验数据,尼玛Lz,辉瑞,Modena有60岁以上的数据,死人数据。
1   
[100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12:39 【回复】
 回复98楼:现在楼下童鞋们应该问一个问题:
除了中俄疫苗外,还有去他国家的什么疫苗向who提供类似数据供其评估?哈哈哈
本老随便猜测一下,应该还没有,哈哈哈
3   
[99楼]评论人:inori082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12:38 【回复】
 回复19楼:不好意思,面子要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8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06:59 【回复】
貌似世界卫生组织只能评估受评方提供的数据资料吧?
世界卫生组织自己是没能力得出啥数据的。
如果其他流行疫苗接受过who的评估,应该有对比才行啊,哈哈
2   
[97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7:04:36 【回复】
貌似世界卫生组织只能评估受评方提供的数据资料吧?
世界卫生组织自己是没能力得出啥数据的。
如果其他流行疫苗接受过who的评估,应该有对比才行啊,哈哈
2   
[96楼]评论人:斷╱╄嶂掫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55:49 【回复】
 回复88楼:为了严重降低副作用病例就直接划线59岁。正好和万恶的西方国家相反。人家是优先接种老人。我们党真的是对人民负责!只要不死就好。死了的话只要不是新冠死的就好。总之,只要是新冠病例,那就是境外输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6  
[95楼]评论人:Apriladouras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54:16 【回复】
国药的三期临床是在十几个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做的,为什么不设置六十岁以上实验人群呢?辉瑞AZ之类都可以,国药为什么不呢?说好的四个自信呢?明知临床试验不包括这些六十岁的人,还给中国的老年人打,是觉得如果洋大人出事不好交代吗?还是觉得中国老人当小白鼠出了事也无所谓?
4  3  
[94楼]评论人:静geg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53:20 【回复】
傻B台巴子,文不对题。巴子就打别国不要的疫苗吧。
5   
[93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52:16 【回复】
 回复87楼:
退潮時才看得清誰在裸泳 呵呵
3   
[92楼]评论人:Sinoroc [♂☆中华儿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50:42 【回复】
爱用不用,慢慢等印度生产吧~~~~
2   
[91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49:46 【回复】
 回复70楼:
你是说那个NJ的?那个是在印度死了,但是死因还没有确定。甚至感染没有感染都没有确定。甚至怎么死的都没有信息。网上传的那个公布死亡的图片是拿他学校的照片和不知出处都文字拼接的。
2   
[90楼]评论人:DonaldTram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48:37 【回复】
文章里明明说的是数据不够,无法建立可信性,巴子就能说成是不安全。
55  2  
[89楼]评论人:情可以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45:15 【回复】
傻逼台八子文章,狗屁不通。中国六十岁以上还没有普遍打疫苗,所以数据不足
8   
[88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44: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6  
[87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42:34 【回复】
有對比才有真相。
以色列和阿聯酋人口相當,九百多萬不到一千萬。
以色列從去年十二月中旬接種輝瑞, 阿聯酋從八月份接種國藥疫苗。目前接種比率接近,分列世界第一第二。
目前以色列每天感染人數75,阿聯酋1850。兩者每天死亡人數都不到5。
5  3  
[86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36: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7  6  
[85楼]评论人: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36: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3  
[84楼]评论人:杀无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34:48 【回复】
 回复29楼::
一句话概括了华夏文化,精辟论述
  3  
[83楼]评论人:不许汪汪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30:41 【回复】
5毛猪粮的猪体只能打中国疫苗, 哈哈哈哈
2  6  
[82楼]评论人:不许汪汪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8:24 【回复】
你喊爱党爱国就必须打中国疫苗, 否则装B爱党爱国 ^_^
3  3  
[81楼]评论人:哄哄如此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8:13 【回复】
没有数据和保护不足不是一个概念的。
4   
[80楼]评论人:撚手小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6:41 【回复】
 回复52楼:60歲以上先做白老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9楼]评论人:加西Calm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4:55 【回复】
实际是当时在国内做试验时都用了60岁以下的人,所以60岁以上的人数据不足而已。
3   
[78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4: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77楼]评论人:青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3: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76楼]评论人:不管我是谁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20:32 【回复】
这个是不是反面说明病毒不是武汉实验室合成的?不然疫苗效果应该好?
5  1  
[75楼]评论人:秦文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16:46 【回复】
这是塞的钱不够啊,贪得塞啊同志们
3  3  
[74楼]评论人:一个马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09:26 【回复】
咋说都不会让国药抢了,英美的市场,一个是救人,一个是要赚钱呢
3  2  
[73楼]评论人:Dan3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07:19 【回复】
你们不要为难陕北小学生好不好?
5  1  
[72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07:05 【回复】
我打了 moderna 疫苗后,第二天,生不如死。第二针,效果更加恶劣,难受到几乎后悔打了疫苗。 不知这算不算不良反应。
33  4  
[71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00:38 【回复】
没办法,没数据,国内病人不多。狗粮这个都要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  
[70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6:00:33 【回复】
 回复60楼:
有个信息,美国的传染病专家打了辉瑞,还被印度变种感染,死了。那个台干,“打了中国疫苗”死了,是新闻。美国名人打了疫苗死了,连正式报道都没有。可见,哪个疫苗死人多了。
Infectious disease specialist Rajendra Kapila dies of Covid-19 after contracting the Indian variant. He had two Pfizer vaccination shots.
30  4  
[69楼]评论人:不得有空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59:14 【回复】
 回复65楼:先别戳穿 让狗粮先高潮一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68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55:37 【回复】
国外疫苗首先给65岁以上接种。国内疫苗不给60岁以上接种。
7   
[67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53:13 【回复】
我比较关心对印度变异病毒的效果。中国一些周边国家可能会受到印度疫情的影响需要中国支援,如果中国疫苗对印度变异病毒比较有效,会比较能帮到他们,也可以有效减少疫情的蔓延
5   
[66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53:03 【回复】
澳洲50岁+
开始打阿斯利康
下星期看结果
1   
[65楼]评论人:犬涼***** [☆初秋一雨新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9: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8  3  
[64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8:45 【回复】
对墙头五有消除恐高症的作用,不错
2  2  
[6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6:54 【回复】
 回复31楼:
“赵国590万屁民接种无一例死亡,赵国屁民真是皮实。“


这个言过其实了,
你爸妈接种了疫苗之后都死了。
43  6  
[62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6:02 【回复】
 回复11楼:
小编知道大陆的贱逼们想听的是安全性不足。
2  3  
[6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5:59 【回复】
[40楼]评论:∵∴
“习以为常”


你妈觉得习以为常了。
为什么呢?
2  3  
[60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5: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3  
[59楼]评论人:coroner316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5:05 【回复】
 回复49楼:都已经当狗了,他们还在乎人低看高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4:42 【回复】
 回复54楼:
“怎么不见世卫对美国英国的疫苗评估?”


评价美国疫苗?
世卫的官员还想多活几年。
40  7  
[57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4:38 【回复】
 回复52楼:
其他国家60岁以上是高危人群,但大陆不是啊。何况老人抵抗力差,基础病多,新疫苗的风险高,当然就先不打了。美国是为了降低死亡率,就顾不了那么多了。两国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不给儿童和青少年打。不了解长期的副作用,需要保护下一代。
45  7  
[56楼]评论人:金山浪人 [★天灭反华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4:24 【回复】
 回复18楼:
这就是笔尖诈骗岛绿蛆媒体给莱克多巴井底之蛙洗脑的手段,真不愧为举世公认的诈骗岛!
37  2  
[5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4:03 【回复】
 回复52楼:
“其他国家都是先打60岁以上的高危人群“


狗粮的智商大概是50~80之间。
用你的狗脑袋好好想想
为什么60岁以上的人在别的国家是高危人群,
而在中国不是。
你这明显是打着黑中国的旗号,
实施捧中国的举动。
41  5  
[54楼]评论人:意大利费拉拉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3:22 【回复】
怎么不见世卫对美国英国的疫苗评估?
9  3  
[53楼]评论人:bluej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40:19 【回复】
 回复21楼:
首长都有特供的辉瑞,国药的好不好没人关心。
3  9  
[52楼]评论人:fanzhou1989 [★爱中华倒惨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34:50 【回复】
 回复18楼:
其他国家都是先打60岁以上的高危人群,咱党却是不敢给打。这还能洗?
4  12  
[51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33:36 【回复】
没疫情的烦恼,测试都没法做
25  2  
[50楼]评论人:路人甲妻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32:04 【回复】
疫情控制太好,後期缺乏足夠樣本,以致於第三期試驗數據不足…
47  8  
[49楼]评论人:榴莲*****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31: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3  3  
[48楼]评论人:wate03 [♂★卧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30:38 【回复】
中国国内疫苗先让年青人打,老人反而最后,这个更合理
33  5  
[47楼]评论人:miaoshou1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29:46 【回复】
是数据不足,不是安全性不足。这记者真是断章取义。数据不足的原因是国内顺序是先打60岁一下的,因为没有像国外一样60岁以上的高危人群。就是说国内很安全没必要老人先打,至于老人打了后安全不安全将来打了才知道。这样解释不知道记者是看不懂呢,还是就看不懂呢。
14  2  
[46楼]评论人:my*****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29: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51  
[45楼]评论人:FNPM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29:27 【回复】
 回复18楼::
文不对题,和新闻自由没关系
4   
[44楼]评论人:wxc080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22:02 【回复】
 回复41楼:
中央社作为国民党的党产已经被“收归国有”了,现在成了民进党大外宣的喉舌。
10  1  
[43楼]评论人:wxc080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9:30 【回复】
台蛙还是接着打阿三生产的AZ疫苗吧!
12  1  
[42楼]评论人:五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4: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1  
[41楼]评论人:Lampha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4:14 【回复】
楼下的狗粮高潮了。
新闻来源是中央社,这是哪里的媒体?国民党的,台湾的。
图片哪里的?BBC的
真是自由民主公正的媒体啊!!大家说是不是?
91  9  
[40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3:28 【回复】
习以为常
6   
[39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2:57 【回复】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疫苗不建议六十岁以上的人接种,狗粮杂碎们却如获至宝高潮迭起,哈哈哈
49  7  
[38楼]评论人:smartknif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11:25 【回复】
 回复22楼:
不要给此人打疫苗,直接送印度。
7   
[37楼]评论人:不清不楚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9:30 【回复】
 回复10楼:
台湾的媒体百分之九十九就是畜生造谣媒体
78  4  
[36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9:16 【回复】
偷换概念
33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35楼]评论人:朝飞暮卷 [★虎皮辣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9:05 【回复】
 回复33楼:
你爸妈都六十岁了,你也不年轻了,起码把文章看完对吧。
15  2  
[34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7:51 【回复】
这tmd 明明是60岁以上的数据不足
不能下判断
就变成了60以上 安全性不足了? 什么鬼。
154  10  
[33楼]评论人:qdduck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4:46 【回复】
我爸妈都60岁以上 两针疫苗都打完了 说完全没有不良反应 原来是这么回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  
[32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4:36 【回复】
不像五毛吹得那么神奇,也不会像狗粮说得那么不堪。
应该就是新冠疫苗第二梯队里考前的位置。
以前有假疫苗毒疫苗那是懒政怠政,现在这种万众瞩目的情况可能弄个毒疫苗出来?保护率低我信,谁敢降低成本弄个毒疫苗出来肯定要被斩了祭旗的。
4  9  
[31楼]评论人:注册笔名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5:01:15 【回复】
赵国590万屁民接种无一例死亡,赵国屁民真是皮实。
10  11  
[30楼]评论人:小男子 [☆哈你波特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8:02 【回复】
 回复26楼:
台蛙新闻
55  5  
[29楼]评论人:robin1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7:29 【回复】
中国要是公布数据,就不是华夏文化了。肾虚,肝火旺。有多虚,有多旺?华夏文化就像国画,精粹就是模模糊糊似是而非。老百姓拍手,呼万岁就行了
28  39  
[28楼]评论人:phoenix39g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7:27 【回复】
数据不足还是安全性不足?这是同一个概念吗?
65  2  
[27楼]评论人:Alf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7:25 【回复】
 回复22楼:
赶紧把你这话告诉印度去,看看你咖喱爹拿不拿大嘴巴子抽你。LOL
14  2  
[26楼]评论人:dashouq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6:41 【回复】
因为数据不足所以low confidence 翻译成安全性不足 这些小编真是眼瞎心坏
23  5  
[25楼]评论人:xin5k [♂★德国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6:02 【回复】
我60以下 正好老人们别打了 给我打
6  5  
[24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5:54 【回复】
台独就是不用中国疫苗。 不台独, 勿宁死, 快去死。
68  8  
[23楼]评论人:金拱门汉堡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5:32 【回复】
谭书记呢?紧急召见!双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7  
[22楼]评论人:T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5: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20  
[21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3:18 【回复】
还是英美疫苗厉害,一打死一片。不打也死一片。哈哈哈
36  30  
[20楼]评论人:robin1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2:51 【回复】
谭德赛不听习主席的话,没贯彻落实党的全球疫苗方针。连任悬啦
63  68  
[19楼]评论人:冲浪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1:38 【回复】
老人打进口辉瑞呀,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讲的,命要紧要是面子要紧?
40  7  
[18楼]评论人:胡不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1:29 【回复】
明明原报告上写的是“对60岁以上数据不足”,新闻报道包括标题却写成“安全性不足”, 尼玛,这么着玩新闻自由迟早是要把新闻界玩死的
184  7  
[17楼]评论人:colorado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50:34 【回复】
是这样的,我家乡现在都说60以上暂时不要去打疫苗。
44  6  
[16楼]评论人:jolly11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9:34 【回复】
截图与文章,标题不一致啊
42  2  
[15楼]评论人:不许汪汪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9:19 【回复】
世卫说中国疫苗只有有效率78.1%是反党反华, 中国疫苗有效率是1000% ^_^
34  69  
[14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6:17 【回复】
 回复12楼:
招架几率多少?会不会造成飞溅伤害周围?:)
1  2  
[13楼]评论人:zk19boy [♂☆创世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6:10 【回复】
留园转发这样的文章,居然写出这种标题。
60岁以上不给接种依然没有数据,只能给出理论评估数据,所以可信度不高。这题目明显断章取义。
104  6  
[12楼]评论人:小男子 [☆哈你波特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3:39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1  2  
[11楼]评论人:uc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3:28 【回复】
是安全性不足,还是安全性数据不足。
我不相信小编不知道这两个名词的差异。 显然是故意人
40  4  
[10楼]评论人:zk19boy [♂☆创世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3:10 【回复】
可信度低是因为没有数据,60岁以上的群体中国不给打疫苗,也建议出口的国家不要给60岁以上的打,所以没有数据。
108  4  
[9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2:31 【回复】
左逼确实厉害,上来就当回世卫的后台,马上运转你
6  3  
[8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2:03 【回复】
安全度和保护力全世界认为最好的辉瑞,Modena没货也是白搭。
全球疫苗今年都不可能管够,差点也比没有好,这时候有点保护力也比没疫苗打强多了,不良反应再重比总比得了新冠要轻
112  7  
[7楼]评论人:uc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1:26 【回复】
标题知人心
13   
[6楼]评论人:Holyc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1:25 【回复】
 回复1楼:
对 抛硬币次数多了总会出人头的
4   
[5楼]评论人:Philli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1:23 【回复】
有效率近80%相当不错了。至于对60以上是否有效不重要,60岁以上的打进口疫苗,首长们有几个60岁以下的?
11  31  
[4楼]评论人:ha1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0:30 【回复】
卧槽,现在正在全力推广农村老人打育苗
6  1  
[3楼]评论人:财富绽放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40:22 【回复】
放屁
31  6  
[2楼]评论人:h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39: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1  11  
[1楼]评论人:小男子 [☆哈你波特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4日 14:38:45 【回复】
按照这样的方式,加重药量就可以达到100%的效果
19  10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8评论:胡不语[♂☆品衔R4☆♂] 05月04日 14:51:29 177赞 7踩 0评  》》》查看18楼点评详情
明明原报告上写的是“对60岁以上数据不足”,新闻报道包括标题却写成“安全性不足”, 尼玛,这么着玩新闻自由迟早是要把新闻界玩死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