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43楼]评论人:bqsj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15日 1:37:21 【回复】
 回复30楼:
那叫共同富裕?饿都能饿到想吃人肉了,还敢把富裕挂嘴边,还是个人么?
连什么叫贫穷,什么是富裕都不知道,那来的就回你妈那去再教育吧
要挣那五毛也不能这样没节操的
1   
[42楼]评论人:bqsj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3日 12:11:42 【回复】
 回复25楼:
一个连全世界都承认的,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的中华民国政府,和一开始就以武力来颠覆推翻国家和政府的共产党战斗,
即便按当今的标准来看,这也叫挑起内战吗?
何况这个以武力推翻政府和国家的共产党,还在日寇入侵的国难时期,号召罢工罢课,搞暗杀,银假钞,破坏国家的安定,搞红色恐怖。甚至把国军的军事情报出卖给入侵的日寇。
在争取愚昧的老百姓的同情和支持时发布追求民主和宪政,在擅夺政权后兑现了多少?编造故事煽动仇恨更是家常便饭,土共连自己都忘记自己就是个谎言大师了
1   
[41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3:05:31 【回复】
 回复40楼:
我主要和你们讲的是人类历史,不是宗教。只是人类历史本身已经证明有神的存在。
   
[40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45: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9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41: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8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38:29 【回复】
习掩盖六四,还算他没有完全疯狂。从他的世界观来看,六四应该是中共镇压反革命暴乱的伟大胜利才对,看他不敢这么明说。说明他还是有所敬畏。他怕什么呢,不是怕神和上天,而是怕现世报,自绝于世界人民,四面楚歌的滋味也真不好受,按他自己的话说,犹如泰山压顶。搞不好被当成人权罪犯,出国都会被控。上帝伟大!
1  1  
[37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32:51 【回复】
 回复25楼:,人就是应该否定自己。人皆有罪,越早认罪越得神的祝福。不认罪的,等到神最终判决,那就是下场极其可悲。地狱里的熊熊大火。看看人类历史中国历史吧,这不是事实吗?越横的人越招天谴。
1  1  
[36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27:44 【回复】
 回复25楼:
文革错在民族自残。以自己国内同胞为食,外国人竞争不过,专门残害自己邻居同事,这是低级动物的本性。比如老鼠蟑螂专干这是,没食物就吃自己同类。还不反省。
1  1  
[35楼]评论人:Ebo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26:00 【回复】
现在的中国人看到BBC和CNN记者采访都是以讽刺和看笑话的态度,这就对了,一群傻逼洋猴子自取其辱。
1   
[34楼]评论人:Ebo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22:51 【回复】
以现在BBC和CNN的傻逼形象,已经搞不成64了。
三十年的下坡路,连喉舌都挂了,还颜色革命个屁啊。
   
[33楼]评论人:jpt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2:02:11 【回复】
文革与六四,是清理垃圾时用力过猛,弄掉了把子,擦伤了自己而矣!
1   
[32楼]评论人:从容的狼狈 [☆★★就随便来看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1:24:32 【回复】
 回复23楼::
我不觉得谁丑。反而攻击人的,才丑。是吧,追求自由的民主斗士
别人想法跟你不一样就是丑陋
1   
[31楼]评论人:qqwork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1:08:33 【回复】
六四邓小平做的没错。。不然中国就是今天的乌克兰。。
2   
[30楼]评论人:gong62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0:55:09 【回复】
都看看吧!有助于重新理解文革!接上个评论......
《毛主席,我们错怪了你!》2
老张:“不咋的。我们不是在谈论谁的责任。一九六二年党的七千人大会上,毛主席为了党的团结,并沒有把大跃进失误地责任推给下级,承担了全部责任,这表现岀了毛主席多么宽大的胸怀呀。(动情地)是我们这些跟着刘少奇刮五风的人沒干好工作,给党、给毛主席扒了豁子,让毛主席揹了黑锅呀!再说,文化大革命中打的走资派,绝大部分都跟着刘少奇刮了五风,是党的罪人、毛主席的罪人、人民的罪人!文化大革命群众批斗我们该批斗,打成走资派该打!”
  一阵掌声加欢呼声。
  老刘反驳说:“变了,变了!打你走资派、批斗你时你怎么不这么说?文化大革命时干工作大事小事都得和老百姓商量,搞不好就写你的大字报、批斗你,搞得我们没有一点干部的样子,乱了规矩,所以才叫十年动乱。就得拨乱反正,小平提得好!”
  老张严肃地说:“我是变了,是环境让我变了,是现实社会让我不得不变。我问问你,党的干部脱离群众,最后堕落成反动官僚、腐败份子,让人民真正地把我们打倒,导致亡党亡国好?!把毛主席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说成十年动乱是极端错误的。首提者是反华、反共、反毛的亲美汉奸,曾经任社会科学院的院长,邓小平眼里的大红人,逃往美国的严家祺。所谓地拨乱反正真正拨掉的是群众路线,反掉的是群众监督!”
  听众齐呼:“说得好,说得好!”随后一阵掌声。
  老张拉住老刘:“老刘哇,咱俩谁也別激动,咱几个老哥们坐下来慢慢聊聊。”二人坐下。
  老李说:“对。老刘哇,就让老張好好把这个理儿捋顺捋顺,毛主席当初为什么要发动那场文化大革命?对我们每个人认识、理解文化大革命都有好处。”
  老王举手说:“我同意。”
  老赵举手说:“我赞成。让张哥说。”
  老张平心静气地说:“必须承认,我们那时多多少少都有官僚作风,文化大革命中让群众批斗批斗、岀岀气、打成了走资派,好象受了莫大地委屈,可是,要比前苏联在一夜之间亡党亡国那又算个啥?!后来,在毛主席团结两个百分之九十五的政策下,我们不是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了吗,包括邓小平不是也被重新利用,当了副总理吗?现在我认为,毛主席搞的那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有五大功绩。第一、顺了民心、锻炼了群众。第二、教育了干部,端正了党风。笫三、巩固了无产阶级专政、党的领导。第四、挽救了党在危及关头没有解散。第五、挽救了国家在世界大变局时设有分裂。我的态度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非常正确的!”
  老王、老李、老赵齐声:“有理”。听众热烈鼓掌。
  老张叹了囗气接着说:“哎!让人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毛主席制订了让人民共同富裕的路线,既符合马列主义,又深得民心。可为什么邓小平非要推行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路线呢?事实证明,先富了哪些人呢?把大部分人带富了吗?没有。正象老百姓说的那样,好了海边儿的、富了当官儿、穷了中间儿的、苦了山尖儿的。这个路线使中国出现了极大的贫富差距,岀现了新的剝削阶级,岀现了压迫。邓小平访问美国后,中国和美国竟然成了夫妻,都干了些啥事?真让人感到恶心,感到悲哀!再说社会现象吧,不正之风充斥整个社会,腐败官僚屡反不止,且贪污的数量越来越大。这一切的一切,人民都看在眼里,深受其害,深恶痛绝。从此看来,毛主席担心他逝世以后资本主义要复辟的事还是发生了。我说资本主义复辟了可能有些人不太认同,那我们就探讨探讨。一、共产党首位领导的称乎由主席变成了修正主义前苏联的总书记。二、共产党的理论指导刊物《红旗》变成了《求是》。党的理论指导刊物变了,这意味着什么?——红旗倒了。不然的话,是共产党打红旗打错了吗?!三、共同富裕的路线变成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路线。四、社会主义的经济体制计划经济,变成了资本主义的经济体制市场经济。五、马列主义、共产党反对的、要消灭的资本主义、帝国主义,邓小平访美却变成了韬光养晦,学习的榜样。这些都强有力地证明邓小平抛弃了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道路。他以攺革开放的名义真正要走的是美国式的资本主义道路。他让他的次子邓质方背叛自己的祖国,跑到美国经商就证明了一切。国内捞钱的名星、富豪携款到国外均遭到了国人的唾骂,邓质方该不该遭到唾骂?社会主义中国没变的内涵还有多少?恐怕只剩下共产党的名字了吧?以上我说的地球人都知道,资本主义是不是复辟了?几十年的现实,让我认清了事实。我们以前对毛主席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都误解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转变对文化大革命态度的理由。伟大就是伟大,领袖就是领袖。毛主席比我们站得高、看得远。毛主席,我们错怪了你!”
  老刘笑眯眯地说:“张哥呀,听了你这一派话,胜读十年书。我的思想也想通啦,真的通了。”
  老王、老李、老赵一齐说:“我们的思想都通了,文化大革命好,就是好!”
   
[29楼]评论人:gong62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0:52:41 【回复】
《毛主席,我们错怪了你!》
  几个老头抬杠
  公园的凉亭下,围了好多好多的人,一会传来笑声,一会传来掌声,一会传来吹呼声,好不热闹!
  我和同伴小周来到了凉亭下。哈,原来是几个老人在这闲聊,时而抬杠,引来了围观。我俩上前一打听,这几个老人都是离休、退休的老干部,年龄都在八十岁从上。聊的什么呀,这么热闹?听听,好好听听。
  按姓氏称乎他们吧,老张说:“黑,老刘哇,什么时候买的新大衣呀?”
  老刘炫耀地说:“刚买的。纯貂皮的,五千多块呐,怎么柈,漂亮吧?”
  老张答:“漂亮。但是,穿在你身上好象就变样儿啦。”
  老刘看了看身上的大衣问:“变样儿啦,怎么变样儿啦?我没觉得呀。”
  老张指着老刘向众人说:“大伙看看,连他头上戴的礼帽、手里的文明棍,象不象解放前的肉头地主儿?”
  围观的众人哄笑着答:“象”,“象极啦。”
  老刘向着围观的人:“去去去。”又向老張振振有词地说:“我说张哥呀,我们跟着共产党干革命,解放前受苦受累,解放后该享福啦,老毛来了个文化大革命,整天挨批斗,现在老了,兴邓小平的政策了,该好好亨受亨受喽。”向另外几位老人:“你们说是不是?”又一一指点着:“你你你,哪个文化大革命中没被打成过走资派,挨过批斗?”
  啊——。原来是文化大革命中几个被打成的走资派聚到了一起,看看接下来唱什么戏。
  老张指点着老刘说:“你呀、你呀,没想到你老刘到现在对文化大革命还耿耿于怀?”
  老刘板起脸说:“我就是耿耿于怀,不但我耿耿于怀,我还教育我的孩子耿耿于怀。你老張文化大革命中没被打成过走资派?没挨过批斗?”
  老张连连摇着头说:“问得好,问得好。要论那时被打成走资派,我职务比你高。要论那时挨批斗,我挨批斗的场次比你多。要问我对文化大革命的评价,挨批斗时嘴里说赞成可心里不服气,现在要问我对文化大革命的评价呀,我打心眼儿里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好!”
  老刘:“你疯啦?老年痴呆?”
  老張接着说:“我没疯、我也没老年痴呆。怎么说呢,我的态度为什么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因为现在想通了,看清了。挨批斗时过份地强调为革命作岀的贡献,没有检査自身的缺点。比如说那时生活上处处都想高人一等,搞特殊化。工作上简单粗暴,动不动就骂人,搞形式主义,存在着严重地官僚主义,在人民中间造成了极坏的映响,损害了党在人民中间的形象。”
  老刘站起来想插话,被老张用手势严历地制止后坐回了原位。
  老张语气严肃地说:“我举一个例子,就拿五八年的大跃进来说吧,毛主席当时号召搞生产大跃进是想发展经济,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毛主席在两次郑州会议、上海会议、武昌会议、昆明会议上多次强调,防止在大跃进中岀现极左现象。可是,仍然有人自以为是,我行我素,不听毛主席的忠告,在大跃进生产第一线还是搞起了极左,刮起了五风(瞎指挥风、浮夸风、贪污腐败风、共产风、铺张浪费风)。五风严重干扰、破坏了大跃进,如果没有五风,大跃进一定是一次伟大的运动。”
  老刘站起来带有调侃地向老张说:“哟哟哟,动起感情来啦。我承认是五风破坏了大跃进。可是,让谁为五风负责?”
  老張答:“我反问你,五风是不是从大跃进生产第一线刮起的?实话实说。”
  老刘答;“是。”
  老张又问;“当时是谁负责全国大跃进生产第一线工作的?那时你是搞宣传的,经常传达上级文件,你是知道的。”
  老刘又答:“······刘少奇。”
  老张追问:“既然五风是从大跃进生产第一线刮起的,刘少奇又是负责全国大跃进生产第一线工作的,五风破坏大跃进的直接责任应该由谁来负?说!”
  老刘结巴了:“嗯,嗯······”
  老張得理不饶人地:“嗯什么?说呀!”
  老刘:“从逻缉上讲,刘少奇应该负直接责任。”
  老張:“嗨哟,还逻缉起来啦。刘少奇本来就该负直接责任。”指着另外几个老人:“你、你、你,还有你老刘,包括我自己,哪个没有在大跃进生产第一线跟着刘少奇盲从地刮过五风?刘少奇有责任,难道我们在基层的执行者就没有责任?有!”
  一阵掌声。
  老張越说越来劲:“就拿你老刘来说吧,当时跟着刘少奇刮五风就一蹦三丈。还记得大礼堂一旁宣传栏上的事吗?”
  老刘抓着头皮下意思地:“宣传栏······?”
  老張;“抓头皮干什么呀?你干的好事。你在宣传栏上把实验田的粮食亩产吹虚成超万斤,引来了好多记者,这是不是浮夸风?怎么,忘啦?”
  老刘被揭了短处,有点火啦:“是有这事。可我当时是执行县长马振山的指示干的。当时马县长在省长吳芝圃那是大红人,吳芝圃在刘少奇那是大红人。我是执行者。作的?”
  老张:“不咋的。我们不是在谈论谁的责任。一九六二年党的七千人大会上,毛主席为了党的团结,并沒有把大跃进失误地责任推给下级,承担了
   
[28楼]评论人:gong62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0:49:15 【回复】
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不是资本主义国!
文革打击走资本主义路线,有什么错?
现在中国经济上难道不是资本主义复辟?
40年前的文革简直就是对现在中国的完美预言!
   
[27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0:47:37 【回复】
中共只反华
1   
[26楼]评论人:imse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20:28:29 【回复】
不敢想象六四如果那帮傀儡上台现在中国会是什么样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5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9:37: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3  
[24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57:30 【回复】
早说过,粉饰文革和日本人靖国神社本质上是一回事。
   
[23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56:33 【回复】
 回复6楼:
又出来展示你们的丑陋?
  1  
[22楼]评论人:wlhe03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56:07 【回复】
纪念啥?镇暴英明决定?那我支持。。。
1   
[21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55:06 【回复】
多维不是中共的大外宣吗?怎么直捅最疼最深处?
1   
[20楼]评论人:乌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44: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19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40: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18楼]评论人:bo*****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38: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7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37:58 【回复】
都已经定性了再不断重复就没有意义了,文革已经定性,也的确伤害了整整一代中国人。至于六四,现在回看其实就是颜色革命,和去年的香港没有任何区别,历史的作用就是以史为鉴,未来不会发生相同的错误。
10  2  
[16楼]评论人:gong62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37:16 【回复】
文革打击右派走资派,现在看来......
没错!
2  4  
[15楼]评论人:cpsc3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35:54 【回复】
 回复6楼:政府应该每年纪念一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楼]评论人:ppplu [☆油管“野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24:48 【回复】
有反对党美国时时刻刻都有在提醒。
3   
[13楼]评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19:31 【回复】
中国的教育制度
关你妈了个逼的西方媒体鸟事
2  4  
[12楼]评论人:lanjian45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18:26 【回复】
多维看来不是习那一派阵营的。
4   
[11楼]评论人:WanSTyB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18:17 【回复】
脸都不要了,还要什么文革记忆?习仲勋被整死,习大大放屁了吗?
7  3  
[10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14:48 【回复】
 回复9楼: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革命是人民的權利,你想反革命嗎?:)
1  2  
[9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8:09:58 【回复】
文革的背景是中国同时与美苏两大核武集团交恶而受到排挤制裁,为求自保之策。六四完全就是早期的颜色革命企图颠覆中国。这些都可写进教科书警醒中国人过去的磨难才有今天的崛起。
5  1  
[8楼]评论人:布鲁克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55:17 【回复】
既然那么多条了,也不在乎加一条--虐杀蔡英文,赖清德等台独分子。
2   
[7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52:16 【回复】
文革是中国成立以后唯一一次两派相争,也算是一次民主的尝试吧,结果是惨烈的,应该时刻警醒中国人永远不要内斗,永远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两派相争,这才是文革的意义,前车之鉴
8  1  
[6楼]评论人:从容的狼狈 [☆★★就随便来看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50:19 【回复】
文革太远,不知道那时候情况。反正64没错
21  22  
[5楼]评论人:不要拔出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47:59 【回复】
土共如果是选择性遗忘!那么欧美就是直接抹杀!
11  6  
[4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47:30 【回复】
多维最近有点刚啊,是党内势力支持的吗?敢这样说话,哈哈哈
23  2  
[3楼]评论人:t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45: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8  
[2楼]评论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45:17 【回复】
不是遗忘 是不敢提
10  3  
[1楼]评论人:不要拔出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2日 17:45:12 【回复】
多维是老几!
7  1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rootrootroot[☆★阿扁漏了吗★☆] 05月02日 17:47:30 21赞 2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多维最近有点刚啊,是党内势力支持的吗?敢这样说话,哈哈哈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