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5楼]评论人:我爹是乡长 [☆犬类饲养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20:01:28 【回复】
 回复53楼:
美国在你眼里还不算种族主义国家?排华法案算美国什么?整个亚裔群体在美国的处境算什么?美国政府有真正面对过种族问题吗?当然没有,民主,共和两党面对丢失巨大票仓的风险,肯定不会去管亚裔死活。中国哪些少数群体没被照顾到?你说说,中国少数民族高考加分,美国的华裔呢?进名校的分数所有人种最高,还没有学校愿意要,学校宁可要一只猩猩体现政治正确都不想要一名优秀华人学生。自己混的连人都不是了,还在这替美爹洗地?
   
[54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7:46:10 【回复】
美国有外表区分明显的种族,而且利益经常按照种族来分配,选举的时候竞选人也是看哪个种族的选票多就要迎合,这种环境下不出现种族主义者就奇怪了,就算本来不是种族主义者也会变成种族主义者,因为美国就是一个养分充分的土壤
   
[53楼]评论人:蚊子飞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5:55:16 【回复】
 回复52楼::
说美国是种族主义国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中国没有面对过同样的挑战,乡长的儿子如二极管的你,也看不到美国在反种族歧视方面的努力。
这如同中国仅仅因为少数些弱势群体没被照顾到,美国就指控中国是侵犯人权的国家一样。美国有资格说吗?美国养活过14亿人吗?养活全世界20%的人不是人权进步吗?当然美国人也有很多像你这样的sb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懂你乡长爸爸有没有觉悟到能教你这逻辑?
   
[52楼]评论人:我爹是乡长 [☆犬类饲养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4:47:01 【回复】
 回复2楼::
平心而论,我觉得你老婆虽然有卖b的问题,但是不能说她是一名性工作者
   
[51楼]评论人:你有权不回答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3:18:28 【回复】
拜登先生,按您这种说法那50年前呢?是不是也不是?美国不是制度歧视的问题,是事实歧视的问题,潜在的更多。
   
[50楼]评论人:逍遥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3:10:08 【回复】
种族主义普遍存在,但不是种族主义者。这个解释真是有意思。
   
[49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2:32:32 【回复】
也就是美国不存在所谓的“制度性种族主义“(systematic racist,又译“系统性种族主义”),这是激进左派去年以来突然出现的说法,完全无视美国在反对种族主义方面的努力,因此遭到广大民众质疑。
警察打伤打死黑人是不幸事件,但美国不存在系统性种族歧视,否则奥巴马不会当总统、贺锦丽不会成为副总统!很多人包括老美不知道,在美国,警察执法时打死的白人要远高于黑人(详见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585152/people-shot-to-death-by-us-police-by-race/)。
有人可能会说,印象里怎么总是不断有黑人死于警察之手?较少听到白人被杀?问到点子上了,这是因为左派媒体(占美国媒体90%)平时就在选择性地报道警察对黑人的暴力,不报道警察枪杀白人的新闻,处心积虑地掩盖真相的全部,推动它们的政治正确和极左意识形态,甚至从根本上否认美国。有人会说白人多,但不要忘了,黑人的犯罪率远高于白人,也就是说警察暴力并不针对特定族裔,而且警暴也不是系统性的,是偶发事件。
Black Lives Matter是一个信奉马列主义的政治组织,带有明显的暴力和破坏倾向,其创始人在接受CNN采访时承认他们是经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他们称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佛逊是奴隶主,就是用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看待历史人物,他们将美国和西方描述为罪恶累累,也是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的标准语言。任何伟大的历史人物都有时代局限性,但他们也对人类文明做出重大贡献。
3  2  
[48楼]评论人:大大大小笼包 [☆灭共团团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2:28:41 【回复】
棺材网又开始喷粪了
1  2  
[47楼]评论人:兽性大发小白兔 [☆什么仇什么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1:47:37 【回复】
一个国土靠种族灭绝抢夺来,经济依靠奴隶贩卖发展起来,在150年前还有合法的奴隶制度,1970年代还有种族隔离制度的国家,居然说自己不是种族主义。你们不是种族主义,这个星球上就没有种族主义了
4   
[46楼]评论人:自然而然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1:45:20 【回复】
先把清洗印第安人的事说明白了吧
   
[45楼]评论人:摇到外婆桥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1:14:51 【回复】
如此标题!想想,拜登再糊涂也不至于说出这句话
   
[44楼]评论人:tonyen12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59:06 【回复】
 回复6楼:
日本人不喜欢黑人,现在中国人也反敢黑人,不搞事还可以相处,搞事老黑不值同情,难道要可伶一个懒虫,美国就无给黑人教育,自己不努力怪谁,黑人的待遇够高了还想咋样难道要特权,特权就是发梦,如果真给了还不搞残美国
4   
[43楼]评论人:tonyen12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53:49 【回复】
 回复15楼:
智商di也不怪人,如果黑人扯底管治美国肯定走向衰落,南非就是例子,不思进取,谁可伶,说平等,平等了又咋样一样到处抢,他不干你还养着他社会不大乱才怪
2   
[42楼]评论人:tonyen12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50:26 【回复】
 回复19楼:
独裁统治下就不敢乱来就是放得太过,以为自己是天皇老子,你看亚洲人会喜欢暴力的吗
   
[41楼]评论人:tonyen12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47:38 【回复】
 回复27楼:
再这样下去黑人法国与黑人美国都有可能,反正黑人除了四肢强大,头脑不见得多聪明包括nba第一人
2   
[40楼]评论人:1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24: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39楼]评论人:温柔的巧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22:01 【回复】
中国人种族歧视的更多一个个还双标
2  1  
[38楼]评论人:kidpiuko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14:21 【回复】
 回复6楼:
这是两种情况..好吃懒做不被歧视的理由.....
   
[37楼]评论人:yaoyaog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12:56 【回复】
虽然但是。是这么用的吗
   
[36楼]评论人:南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10: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35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05:28 【回复】
标题:拜登:黑人待遇虽还不平等,但美国人是种族主义者。
内文:他并不认为美国人是种族主义者,但非裔美国人“确实在权利方面没能获得平等。
————
小编扣工资
3   
[34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05: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  
[33楼]评论人:S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56: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4  
[32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45:15 【回复】
如果有人认为,把一个刚刚释放的“奴隶”和一个经历过几千年“培训”的运动员放到“同一起跑线”不公平?那么,直接把“冠军”给与这一位“奴隶”,或者让这一位“奴隶”和“运动员”冠军AA,或者把社会所有资源都倾向于培养一位(需要几千年,几百年,几十年,几年?)才能够从“心灵”摆脱“奴隶”阴影与意识形态的“奴隶”都是不公平的。没有意义,而且,毫无价值,因为人类文明几千年以前都是“奴隶制度”,人类经历了几千年才从 “奴隶制度”的阴影与意识形态中走出来。历史从头再来?有意义吗(当然,利用一部分资源去帮助他们绝对也是应该的,但是,要量力而行)。
1   
[31楼]评论人:天雷轰轰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9:19 【回复】
黑人到处打砸抢而不被惩罚,你给我说对黑人不公平?那就公平公平呗。
10   
[30楼]评论人:ChinaTrut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8:17 【回复】
 回复3楼:
小编不敬业,标题和内容相反。拜登原话是美国人不是种族主义者。
1  1  
[29楼]评论人:gudouchu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5:47 【回复】
黑人有黑人的问题,但系统性歧视也是真实存在的。
2  1  
[28楼]评论人:醒时方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2:16 【回复】
自知而不自治,何用?!
1   
[27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1:06 【回复】
黑人,穆斯林一般来说对于现代文明差距太大,在美国和欧洲比较难获得公平市场竞争优势。所以,他们在现代文明社会非常容易形成“反社会人格”群体,抗拒社会公平竞争,并且仇恨法律,秩序,和敌视警察。这是欧洲与美国,特别是美国黑人数量大到一定程度,已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
2   
[26楼]评论人:日夜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30:31 【回复】
中國政府和美國政府都是富人的政府。
1   
[25楼]评论人:ak*****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29: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4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25:37 【回复】
做一个比方,在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奥林匹克运动的规则,场地,衡量标准,尺度,时间单位一视同仁。不强调,不强化,肤色,族群,宗教,信仰,文化传统,个人爱好差别的意识。
这就是“平等”!但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结果,不可以“平等”!必然存在“冠军,亚军和季军,,,等等各式各样成绩的差别”。 绝对不可以“平等”!这样不分辨结果与成绩的差异,奥林匹克运动会就没有“意义”,市场与竞争没有“价值”。
但是,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结束以后,我们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结果,差别和因为不因为肤色,性别,族群,性取向,宗教,信仰,文化传统,个人爱好的不同,对于运动成绩的影响,实事求是的科学“分析”,“研究”,找到运动员素质,体能,智力,遗传与运动成绩的“关系”的资料,进行理性分析,与讨论找到提高他们成绩的最佳方法与手段。以及改善奥林匹克运动会“规则”,使得奥林匹克运动会进一步充分体现“公平,公正与合理”,而不是成绩都“平等”。
例如:发现男女性别的差异,渊源于遗传和根本性体能,必须把男,女运动员分别培训,分开比赛,分组计分,从而得到两组不同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等等。
发现拳击、摔跤、柔道等许多搏击运动,以及举重运动员,因为体重的不同,也分成为“重量级”,特重量级,“轻量级”,等等。。。其目的是为了“公平”,而绝不是“平等”!
但是,奥林匹克运动的规则,场地,量具,尺度,时间单位一视同仁,不变。这就是“平等”。
存在“冠军,亚军和季军,成绩的差别..等等 是不是“歧视”? 不是! 是事实,是“正视”。
把男子,分别与女子组是不是“歧视”? 不是! 是根据他们各自的体能和遗传本质不同。。。而区别对待。否则,女子永远都不可能“获得”名次,这样反而不“公平”。
在拳击、摔跤、柔道,搏击运动中,举重运动员,因为体重的不同,也分成为“重量级”,特重量级,“轻量级”是不是“歧视”? 不是! 有没有差别? 有!怎么办?分开,隔离成为不同因材施教,(分组,分班)
研究,讨论和分析性别,肤色,遗传,体能的差别,选择优秀的运动员,淘汰不优秀的运动员,是不是“歧视”? 不是!这是市场机制! 是“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因为,多元化要求每一个人,每一个运动员都根据自己的“特长”,“优势”或者“劣势”和在“市场”中寻找自己的资源“最佳配置”。绝对不可以“混合在一起”根据“肤色”,“性别”,“遗传”和“智商”搞“AA”。 如果在“肤色”,“性别”,“遗传”和“智商”方面存在“根本固有性”的差别,分别和隔离开(分班,分组)培训和比赛,因材施教是最明智,最理性,最科学的选择。而把他们混合在一起搞平均,是最愚蠢,最不合理。
5   
[23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24:07 【回复】
黑人岐视亚裔,老拜不敢说,怂蛋。
10   
[22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20:22 【回复】
支持赞成黑人把非洲,津巴布韦,南非,海地建设好,建设成为美丽,文明,发达的现代化国家。不赞成和不支持黑人在美国打砸抢偷烧,强奸,吸毒贩毒杀人放火,使用假钞,欺负,歧视其他族裔,搞破坏。不赞成黑人在美国用舞弊破坏民主,用政治破坏法治,用零元购,AA破坏市场,用恐怖,威胁,暴力与逼迫取代理性,自愿,自由与文明。欢迎身体力行的自愿者, 以身作则去底特律,芝加哥,巴尔的摩,津巴布韦,南非的黑人区,帮助黑人提高文明礼貌,遵纪守法,社会伦理和道德水平和意识。教育他们学习逻辑学,数学,哲学,培养他们的思维能力,理解事物,认识自我的能力。去教化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勤于思考。
3   
[21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9:07 【回复】
黑人离文明社会距离太远,文明社会没有必要开倒车迎合黑人。然后一群同样被文明社会抛弃的左棍就跳出来和黑人一起破坏文明社会。
5   
[20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9:05 【回复】
什么是justice?实现社会的justice?是“法治”,而不是“政治”。Justice 不是我们每一个人根据自己的观察与感受就定义社会是justice, 或者社会Injustice. 社会的公正性,公平性正是通过完整的公平,公正与公开透明,自由程序正义来完成的,逐步实现的。顺从和尊重警察,遵纪守法通过“法律”来伸张正义,而不是通过暴民运动来伸张正义。如果拒绝法律程序,拒绝出庭,而抗拒警察执法?社会justice 从何而来呢?这不是恶性循环吗?
1   
[19楼]评论人:abc94536 [♂☆★★陈和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7:46 【回复】
每一个社会都不是绝对完美的,美国社会和警察也是如此(难免也有过失)。但是,美国的社会公正性,完美性与黑人建立的津巴布韦,南非,海地,索马里,埃塞俄比亚相比较完美千百倍。所以,这是为什么黑人宁肯在美国受到“歧视”,而不愿意离开美国去津巴布韦,南非,海地,索马里,埃塞俄比亚属于自己黑人的国家。
“饶恕”与“宽容”的品格是相互的,人人都应该如此。一方面要求白人基督徒“饶恕”与“宽容”黑人,或者其他少数族裔。相反,如果黑人,穆斯林对于美国社会绝对不“饶恕”与不“宽容”。任何警察的过失就开始运动,又运动了!美国社会就会堕落到“万丈深渊”,万劫不复。
3   
[18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0:56 【回复】
 回复5楼:
这翻译没谁了
2  1  
[17楼]评论人:qianxiongch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0:44 【回复】
黑人本身就是坏东西!怪不了别人对他有看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16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10:02 【回复】
什么垃圾媒体发的文章,标题都逻辑不通。“黑人待遇不平等”和“美国人是种族主义者”,这两个命题根本不是“虽然,但是”的关系,而是“因为,所以”的关系。真想让它们成为“虽然,但是”的关系,就应该说“美国人不是种族主义者”。
3   
[15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3:06:18 【回复】
黑人不是美国人吗?黑人就不会种族歧视吗?黑人的种族歧视非常严重。傻B黑人教育局长见亚裔考得好说“难以接受”,这不是大摇大摆的种族歧视?垃圾当权才难以接受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  1  
[14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58:21 【回复】
美囯黑人强烈要求移民墻囯,享受女三陪服務和歧視黃皮韭菜特權,趕快跪拜黑爹吧,五毛閹貨共氰水軍們
1  3  
[13楼]评论人:BreakingGoo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56:29 【回复】
标题竟然写反了。拜登原话是:我不认为美国人是种族主义者。
6   
[12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56:02 【回复】
 回复2楼:
美国是种族主义国家是实至名归的。 其法律, 政策, 政府, 制度,文化,教育,外交,军事, 方方面面全都有强烈的种族主义色彩,是世界种族主义的大本营和策动源。
4  1  
[11楼]评论人:hugenag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54:04 【回复】
自称“世界本就不公平”,范冰冰想借机洗白。总有人盼望这个世界不公平……
1   
[10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52:05 【回复】
只有极端种族主义者才会认为美国 不是种族主义国家。
4  1  
[9楼]评论人:雨鱼 [♂☆细雨鱼儿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8:36 【回复】
找不出一个比美国不种族歧视的国家,种族大熔炉就是一个神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8楼]评论人:topmusi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4:15 【回复】
美国当然是种族主义国家。但,受害的是亚裔,收益的非裔。
28  1  
[7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2:55 【回复】
美国是 种族主义的大佬!如在美国消灭种族主义,则世界上种族主义分子就没有了领头羊
3  1  
[6楼]评论人:topmusi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2:30 【回复】
就是说,好吃懒做,只会打砸抢烧杀的罪犯,应该与辛苦劳动的人收入相同?
26  1  
[5楼]评论人:figtre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1:49 【回复】
小编眼睛有问题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4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40:03 【回复】
美国是自己绝不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的种族主义国家!
47  3  
[3楼]评论人:x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36: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  
[2楼]评论人:蚊子飞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35:21 【回复】
平心而论,我觉得中国可以说美国有种族主义的问题,但是不能说美国是个种族主义的国家。
24  15  
[1楼]评论人:jiaming [★青春无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22:34:46 【回复】
美国就是种族主义者的国家,不公平随时出现不会没有的。除非美国亡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  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wangyuehong[☆品衔R4☆] 04月30日 22:40:03 44赞 3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美国是自己绝不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的种族主义国家!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