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15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4:14:47 【回复】
美国正在被中国置换
   
[214楼]评论人:日月之行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34:53 【回复】
   
[2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54:38 【回复】
 回复187楼:
我比的东西很多,不只是和国际空间站相比,中国这个新空间站,和和平号的空间水平差不多,当然,因为后发优势,发电能力很强,因为太阳能电池板效率高,还有就是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实验机柜数量相对于总重其实是很高的。当然,换句话来说就是宇航员的起居空间很小,肯定没ISS那么奢侈。
我还比了中国和其他航天大国的火箭运载能力,火箭发动机的推力,比如氢氧发动机、液氧煤油机,固体火箭的差距,还有载人飞船的差距等等。这些差距是全面的,有些我们很快就能赶上,比如载人飞船,但有些比如氢氧发动机,没个10年20年是赶不上美国的。
   
[2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48:08 【回复】
 回复177楼:
中国新一代空间站上面有很多国际项目,前提是得到的成果数据需要和中国分享。
中国也有私企搞载人航天,但能搞出个几百公斤的发射能力就不错了,毕竟中国发动机水平摆在那里,不可能指望民企搞出个falcon9和长5抢生意。
   
[2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44:46 【回复】
 回复185楼:
1,楼下和我回复的哪几个,甚至都不承认中国有差距,他们的意思是中国航天已经是世界第一了,他们不是要庆祝中国进步,而是在夜郎自大。
2,土星5号是假的,这本身就没啥好反驳的。在讨论航天的帖子里,有人和你说登月是假的,就和那些不承认新冠病毒存在的美国红脖子那样,遇到这种人,你还有啥好说的。
   
[2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41:46 【回复】
 回复156楼::
1,国际空间站的温差解决方法是隔热层,并不是说金属耐压壳直接暴露在太阳光下,而是有一层隔热层,是一个多层、多材料的设计,包括了凯夫拉和进行了铝表面处理的聚酯薄膜。而且是有很巨型的散热片的,各国舱体都有相对独立的散热泵和冷却循环系统,里面用的冷却剂都不同。
2,ISS撤离能力丧失,也不可能用中国空间站变轨靠近去救援,最多用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去救援,因为我们用的对接口已经是相同的标准制造的。
   
[209楼]评论人:面窝吃油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4:06:31 【回复】
 回复199楼:
同喜同喜,麻烦你跟美国佬也说一句,同样的事,让他们也别想了。
   
[208楼]评论人:G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56: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7楼]评论人:taudi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50:23 【回复】
💪🤙🤘👍👏✌️👊👌🤛😘
   
[206楼]评论人:cokon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7:39:20 【回复】
狗粮为了一口翔胡言乱语,辛苦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05楼]评论人:sunwood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7:20:51 【回复】
母亲祖国万岁
1   
[204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7:17:10 【回复】
祝贺中国航天!
1   
[203楼]评论人:飞行的板砖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7:09:09 【回复】
牛,热烈祝贺!
1   
[202楼]评论人:方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7:01:18 【回复】
可喜可贺,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顺便进来看看土狗们吐酸水的丑样!
2   
[201楼]评论人:无所*****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58: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00楼]评论人:wmqjsg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48:54 【回复】
昨天头条幼儿园砍人今天头条上天了 很特别
  1  
[199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47:35 【回复】
祝贺。多做造福人民的实事,少搞劳民伤财工程,不要整天想着吞并台湾,霸占南海,还有消灭维吾尔穆斯林。就好。
2  4  
[198楼]评论人:速霸路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38:04 【回复】
中国万岁
1   
[197楼]评论人:摸金天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32:52 【回复】
狗粮惨叫一声芯片吐血而亡。
2   
[196楼]评论人:carpl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32:37 【回复】
👍👍👍
2   
[195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28:54 【回复】
只要想做,现在中国什么都可以做出来。
1   
[194楼]评论人:tenvi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21:18 【回复】
黄皮狗粮最想说的就是:我白野爹的吊比你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93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14:46 【回复】
 回复152楼:
有你就行了。 狗都不如的垃圾。
1   
[192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13:01 【回复】
 回复139楼:
所以对于你,就要一棒子打死。 狗就是狗。 死狗最好。
1   
[191楼]评论人:老兄您真逗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05:00 【回复】
牛批
   
[190楼]评论人:烟花三月xy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6:03:57 【回复】
北美人民发来贺电!
1   
[189楼]评论人:wodaye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58:27 【回复】
中国威武。继续雄起。
1   
[188楼]评论人:蚊子飞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53:51 【回复】
 回复18楼:
你这么高兴,被你吊打了?还是美国人看见你那张中国脸觉得你又被吊打了?
2   
[187楼]评论人:xxl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51:29 【回复】
@jeffinvade 那么着急是赶着要去投胎吗?怎么不拿国际空间站的参与国家总体经济、军事实力来和中国对比。还有就是,他们还能组织在一起建第二个国际空间站吗?
1   
[186楼]评论人:榴莲*****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23: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85楼]评论人:浪漫派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16:34 【回复】
 回复171楼:
本来他说的挺中肯的, 我作为外行人, 对科技并不太了解, 但是从这几句话当中可以显示他的逻辑思考不是那么严谨可靠:
(1)“或者啥时候中国抢先美国登陆火星,那时候再来大肆庆祝也不迟。” 就像大家所说, 我们中国人取得的进步, 当然要好好的庆祝了, 为什么非得等到超越美国?
(2) "假货?你去过肯尼迪航天中心吗?站在躺倒的土星五号的五个F1火箭发动机的阴影下的震撼,体验过吗" 哈哈, 用这种可笑的逻辑来反驳别人对土星五号是假的指控, 让我对他的逻辑思考慎密度起了巨大的怀疑。
2   
[184楼]评论人:yulinra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06:29 【回复】
牛!!!!!加油
2   
[183楼]评论人:情可以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5:02:34 【回复】
开心!加油中国航天
2   
[182楼]评论人:zk19boy [♂☆创世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59:54 【回复】
大推力火箭任重道远
2   
[181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59: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80楼]评论人:Philli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58:31 【回复】
 回复178楼:
不解释就好。呵呵。
1   
[179楼]评论人:恶意灌水1 [☆★专治狗粮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53:10 【回复】
金三和狗粮们,爱评论自己的吃屎(自由民主)经历。
狗粮A: 我今天吃屎了,汉堡味,嘻嘻
狗粮B: 我今天也吃屎了,三文鱼寿司味,哈哈哈
狗粮C: 我今天吃的屎是咖喱味,哈哈哈哈哈
金三: 哈哈,我们天天舔,天天有屎吃,有美国人屎吃,日本人的屎吃,最次也能吃个咖喱味的,你看他们中国人,从来没吃过,只知道吃中餐,悲惨。哈哈哈
1   
[178楼]评论人:恶意灌水1 [☆★专治狗粮脑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48:53 【回复】
 回复174楼:
傻逼不解释
   
[177楼]评论人:kuchi [♂☆鱼鹰监护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48:35 【回复】
 回复62楼:要超越和平号应该是没问题的. 波音的starliner跟猎户座发射成本太贵了而且研究进度又慢没什么前途. spacex的dragon因为推进器可以回收成本便宜太多了. starship就不用说,更🐂了.同意中国的火箭发动机比其他几个最先进的还是落后. 当初冷战时期美苏举国投入到航天科技的. 长5是追上了Delta IV和Ariane-5 但跟SpaceX 的falcon heavy还差得远. 等长-9研制成功了才算牛. 到时候就要载人探火星了. 中国与要多点私营企业参与航天才可以赶上美国. 毕竟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更有效率和创造性.
2  1  
[176楼]评论人:浪漫派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48:31 【回复】
 回复18楼:
祝你。。。明天出门被车撞死, 你老婆被强奸, 你生小孩儿没屁眼儿。
1  1  
[175楼]评论人:xtzno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44:58 【回复】
jeffinvade反复强调差距没关系,但这个新闻是个庆祝胜利的内容啊🤣🤣
3   
[174楼]评论人:Philli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30:47 【回复】
6P很会来事,知道小粉红要什么来昂奋。马斯克的太空技术不断进展,相关消息也没见被置顶,甚至很少提及。
  1  
[173楼]评论人:红旗***** [♂☆干死汉奸狗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30: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72楼]评论人:P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29: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71楼]评论人:FordMust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22:47 【回复】
 回复145楼:
Jeff 说的很中肯,首先没有贬低中国航天,反复说了,进步要肯定,差距要认清,这没有问题呀!
具体推力和运载能力计算方法,发布信息的准确程度等作为行业外人士我们不了解,但是美国的火箭土星运载能力和发动机的确比我们要先进很多,这的确是客观事实。美国40年前6次登月,我们目前都没有,这不至少是半个世纪的差距吗?庆贺的同时加把劲,把差距尽快缩小,没毛病
1   
[170楼]评论人:xc2004c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20:12 【回复】
超赞。。。
   
[169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08:45 【回复】
 回复161楼:
什么叫没有就挺着?这是你的逻辑。没有就得找差距为什么没有,你有这个勇气吗?如果有,我可以和你一起找,半导体我比较熟悉。
  2  
[168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07:04 【回复】
 回复155楼:,你素质这么低下就不要代表中国人民了,好吗。有点自知之明。
  3  
[167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06:28 【回复】
 回复24楼:
SPACEX算个啥? 运几个人而已,这个运的是二十多吨六层楼高的空间站!
1   
[166楼]评论人:sw179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4:02:43 【回复】
来看看评论,挺热闹的!
   
[165楼]评论人:yantangshui8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59:06 【回复】
 回复24楼:
SpaceX 是你爹吗?和你又半毛钱关系没?傻逼湾湾,就会说我这玩意我干爹也有,这玩意没我干爹的厉害?就你这傻逼玩意,求着当孙子,别人也不一定答应。
5   
[164楼]评论人:默默的浪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52:23 【回复】
 回复73楼::
饭要一口一口吃嘛,解决有无,再解决好坏。
3   
[163楼]评论人:红旗***** [♂☆干死汉奸狗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45: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62楼]评论人:红旗***** [♂☆干死汉奸狗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44: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161楼]评论人:爬行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37:24 【回复】
 回复152楼:中国以前没有的东西多了,你这个逻辑就是没有就挺着?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啊,挺着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60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33:33 【回复】
三代苏式空间站,ISS已经是四代了
1  4  
[159楼]评论人:jimcamf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19:37 【回复】
不是很明白有些人喜欢吹毛求疵,是有差距,但是有差距就不需要发展和赶超了吗?
7   
[158楼]评论人:gold82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3:10:30 【回复】
这个超级🐂!恭喜/祝贺祖国!
64  1  
[157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51:09 【回复】
这个必须骄傲
49  1  
[156楼]评论人:apc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44:45 【回复】
 回复145楼::
ISS当然不是客机,它是在宇宙里的航天器,确切地说是在400千米高度上的轨道器,它承受的昼夜温差是-155摄氏度到120摄氏度之间,仅这一项就足够很多材料这么多年里老化了。否则这么多起泄漏事故是哪里来的。
没有人否定一般事故时,ISS的人员撤离能力。但是这种撤离能力是有可能丧失的,虽然几率不大,即使发生,其他航天器上的人是否能施救也未尝可知,但聊胜于无,多一个备用计划总是好的。
6   
[155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39:16 【回复】
 回复152楼:谢谢你!不惜自贬身价到狗的级别来鼓励中国人民!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作为畜生的鼓励!中国肯定不在乎有没有你定义的尖端芯片,而是会有你没见过的适合中国人的芯片。作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中国的未来前景岂会是你这种狗杂可以预测的?洗洗睡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3  1  
[154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38:58 【回复】
谢谢你!不惜自贬身价到狗的级别来鼓励中国人民!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作为畜生的鼓励!中国肯定不在乎有没有你定义的尖端芯片,而是会有你没见过的适合中国人的芯片。作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中国的未来前景岂会是你这种狗杂可以预测的?洗洗睡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9   
[153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32:40 【回复】
 回复139楼:你解体后,我们也会知道你的基因底层有多垃圾!畜生,不!是畜生不如级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52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31:19 【回复】
 回复7楼:
矫情。中国还没有尖端芯片。以目前社会发展水平,可能很久以后也没有。
1  6  
[151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27:54 【回复】
美国人又要断供了,实在不行,断供胶皮手套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27:00 【回复】
 回复147楼:
綁在一起就能 X3 ????哈哈哈哈!!
2   
[149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25:56 【回复】
 回复138楼:
噗!!獵鷹9號射那麼多次, LEO最大荷載就只有15.6噸
3   
[148楼]评论人:keepsleeping [♂☆Lv200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9:13 【回复】
 回复7楼:
你说的不太对,以普通中国人的尿性确实不会干这些事,但是土八路一定会干这些事的
1   
[1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8:39 【回复】
 回复143楼:
一枚猎鹰9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23吨。三个捆绑,能发射多少吨?
  2  
[146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8:33 【回复】
垃圾,不屑一顾!
  5  
[1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8:10 【回复】
 回复141楼::
1,空间站不是客机,不需要起降,不需要反复承受气压变化,机体不需要每次起降都膨胀收缩,不会金属疲劳。
2,NASA几天后就会往上发射新的太阳能电池板,给国际空间站扩大发电能力。
3,空间站如果出问题,宇航员逃生要靠的是联盟号,国际空间站上常驻。现在还有艘龙飞船。这些载人飞船是不具备变轨能力的,就算出了问题逃生,只能回到地面而已。
2  4  
[144楼]评论人:zuwa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3:38 【回复】
China best
2   
[14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10:36 【回复】
 回复138楼:
指標就是證據???哈哈哈!!!
那還試什麼射, 定指標, 直接射就好!!智障!!
那麼馬斯克在放屁!!
马斯克:事实上,猎鹰重型比我们一开始计划的困难得多。困难得多得多,我们最开始的想法太幼稚了。
4   
[142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8:16 【回复】
 回复136楼:
噗!! 聲稱射到火星16.7噸, 一輛Telsa 才多重??
马斯克:事实上,猎鹰重型比我们一开始计划的困难得多。困难得多得多,我们最开始的想法太幼稚了。
4   
[141楼]评论人:apc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5:34 【回复】
 回复60楼::
宇宙是很极端的环境,延寿要解决材料老化和泄露问题才行,而且延寿也不是没有限度的。
ISS设计寿命是15年,2015年大家的协议是到2024年。
所谓2028年,是波音在做的可行性研究,还没有定论。NASA还坚持要它服役到2030年呢,但是具体怎么让它坚持,从来没有公布具体细节,ISS作为多边产物,没有公布基本上可以认为就是没有定论,总不能让一个设备靠觉悟和信仰坚持着吧。
天上多个空间站,万一出现严重事故,或许还能相互备份支援,总比从地上发射火箭救援把握大一些。
4   
[1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4:35 【回复】
 回复137楼:
长五发射7次,6次成功一次失败,怎么说成功也比失败要多吧,你怎么能说啥“终于发射成功一次”?
4   
[139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4:08 【回复】
有人会说,“对中国要一分为二地看,不应逢中必反。”其实这是中共灌输给人民的歪理。就说“一分为二地看问题”,试问如果一个人有很多科技发明,但他杀了人,法官在判案时会“一分为二”地看吗?该是什么罪就什么罪,该判死还是判死,这才是古今中外之正理。中共是邪恶的,所以它取得的那些成绩也没有什么可肯定的,因为大前提是错误的。就像希特勒的纳粹政权当年在军事﹑科技﹑经济乃至文化领域都取得过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比如研制出潜水艇﹐发明了火箭飞弹﹐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但今天没有人会因此而肯定纳粹政权﹐并要求“一分为二”地看待纳粹德国﹐德国人民自己更是以这个政权为耻﹐并通过法律禁止认同这个政权。不久的将来中共解体后,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也会这样却认识现在这段历史。
1  22  
[1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3:26 【回复】
 回复135楼:
指标都不是证据,唉
人家火箭总重,发动机推力,在那里摆着。
一枚猎鹰9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23吨。三个捆绑,能发射多少吨?
  2  
[137楼]评论人:罪恶的小白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2:51 【回复】
终于发射成功一次,恭喜
1  5  
[1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1:48 【回复】
 回复134楼:
大哥,马斯克用猎鹰重型发射的特斯拉跑车都已经飞过了火星轨道,距离太阳2.5亿公里
  1  
[135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2:00:15 【回复】
 回复132楼:
噗!! 你確定他能達到指標??!!證據呢?
1   
[134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9:11 【回复】
 回复122楼:噗!!
射20噸到GTO的,結果射了1.8噸,僅此而已!!
1   
[133楼]评论人:SixLi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9:00 【回复】
“长岛风”今天心情不好,喝闷酒。
2   
[1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7:35 【回复】
 回复129楼:
64吨是个火箭运载能力的技术指标,明白?
说明猎鹰重型运载能力是长5的2.5倍,明白?
  1  
[131楼]评论人:popchik [☆狗粮加工业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6:32 【回复】
 回复26楼:
它不是误解,它是一窍不通,但是为了3亿美刀狗粮预算必须要喷一下,狗嘴吐不出象牙... LOL
   
[1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6:16 【回复】
 回复125楼:
1,SpaceX和特斯拉相互独立,SpaceX都不是上市公司
2,SpaceX的猎鹰9号是可回收火箭,最多单个火箭已经重复使用了6次,把发射成本降到白菜价,每公斤5000美金,而且可靠性并没有比别的国家一次性火箭低。
3,载人飞船领域,SpaceX的龙飞船2号已经成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2批宇航员,可以装7人,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也能运7人,还在才第一次无人试飞,相信很快,再过3,5年就能载中国宇航员去中国的空间站,但现阶段中国只能用神州,是落后SpaceX的载人龙飞船的。
4,猎鹰重型,随说是马斯克给特斯拉做广告的玩具,但三次发射全部成功,运载能力是长5的2.5倍,而且长5发射7次失败一次,成功率还不如人家。
1  1  
[129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4:18 【回复】
 回复122楼:
哈哈哈, 那麼剛才說獵鷹64噸那個是智障!!!
  2  
[12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1:27 【回复】
 回复122楼:
眼有毛病?? 問你, 獵鷹9號運過多重, 看清楚沒有? 很難問答?
1  1  
[127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1: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1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0:41 【回复】
 回复120楼:
太空发射系统火箭,最终版本近地轨道运载能力130吨,全世界有啥卫星单个重130吨?人家不是要往近地轨道运130吨的钢造的卫星,而是要往火星发射10吨的载人飞船。
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只是个指标,说明火箭的运载能力大小而已。猎鹰重型可以往地球同步轨道GTO发射20吨的大卫星,长5就只能往GTO发射6吨了。
1  2  
[125楼]评论人:wendow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50:39 【回复】
 回复119楼:
放心肯定会抢先的.
开始收拾特斯拉了这不.
   
[124楼]评论人:wendow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49:35 【回复】
雅克蜥~~~~ 不带我们玩, 我们自己玩咯~~
1   
[123楼]评论人:醒时方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48:26 【回复】
 回复18楼::
无脑汉奸!
丢人显眼!
😊
2   
[1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44:57 【回复】
 回复120楼:
说你科盲......抛开轨道,只看重量。往地球同步轨道运20吨,和往近地轨道运20吨,或者往地月、地火往返运20吨,一样吗?
土星5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118吨,有运过118吨的东西吗?整流罩里装得下吗?用钢来造卫星才可能有118吨的近地轨道卫星。土星五号是用来登月的,猎鹰重型马斯克也是用来未来登陆火星的。
2  5  
[121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40: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  
[12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36:28 【回复】
 回复119楼:
獵鷹9號最重射多重??你一直不敢回應!!
   
[1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34:07 【回复】
 回复117楼::
我回复的这几位爷,是不承认差距存在的,所以我才在科普
中国人有了长五,用推力不足的发动机达到了和德尔塔4、猎鹰9号,质子号,安卡拉A5,阿丽亚娜5的载荷水平,除了载人登月、载入火星任务之外都够用了。有了自己的空间站,一方面中国人扬眉吐气,但一方面也说明中国在国际上的孤立。
啥时候中国也能带领一帮发达国家盟友共同建设空间站的时候,才是中国真的成为太空主角的时候,也是中国实现世界领导地位的时候。或者啥时候中国抢先美国登陆火星,那时候再来大肆庆祝也不迟。
1  14  
[118楼]评论人:neophoeni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27:35 【回复】
中国的卫星主要功能就是将麻将文化传遍宇宙
2   
[117楼]评论人:不做好人的吕洞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22:38 【回复】
 回复73楼:
美国是世界头号强国,中国和美国在科技实力上有差距难道不是天经地义,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了吗?
两个国家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作为刚基本完成工业化阶段的中国,需要的是奋发图强,而作为早已迈过这一阶段的美国,事业有成是理所因当的事。
而且中国的发展是为了超越自己,又不是超越美国。
16   
[116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9:36 【回复】
 回复114楼:
綁起來能射64噸, 還三次成功!多厲害的技術!!當然要多了解學習, 可是呢,怎麼問數據, 只管吹那個都不回覆! 於是就自己動手查, 真的不查不知道,查了嚇一跳!!綁起來射「1.8」噸!! 你說, 吹那個不是低智, 是什麼?
3   
[115楼]评论人:deerfoo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2:33 【回复】
还有什么比做正事重要?
2   
[1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2:26 【回复】
 回复106楼::
唉,就只会人身攻击
你啊,好自为之吧
  5  
[113楼]评论人:Di***** [☆轮子真善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1: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2  3  
[1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9:14 【回复】
 回复108楼:
中国人有了长五,用推力不足的发动机达到了和德尔塔4、猎鹰重型的载荷水平,除了载人登月、载入火星任务之外都够用了。有了自己的空间站,一方面中国人扬眉吐气,但一方面也说明中国在国际上的孤立。
啥时候中国也能带领一帮发达国家盟友共同建设空间站的时候,才是中国真的成为太空主角的时候,也是中国实现世界领导地位的时候。或者啥时候中国抢先美国登陆火星,那时候再来大肆庆祝中国超过美国也不迟。
  7  
[1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7:51 【回复】
 回复108楼:
不是说人家是假货吗?不是说人家退役了吗?猎鹰重型算啥?SLS算啥?
  3  
[110楼]评论人:orbi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6:51 【回复】
天和核心舱核心舱设计在轨时间多长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6:51 【回复】
 回复101楼:
中国进步当然值得肯定,但和美国相比还有差距也是事实。中国人有了长五,用推力不够的发动机达到了和德尔塔4、猎鹰重型的载荷水平,除了载人登月、载入火星任务之外都够用了,有了自己的空间站,一方面中国人扬眉吐气,但一方面也说明中国在国际上的孤立。啥时候中国也能带领一帮发达国家盟友共同建设空间站的时候,才是中国真的成为太空主角的时候,也是中国实现世界领导地位的时候。
2  5  
[108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4:26 【回复】
 回复104楼:
还巨大的阴影呢,你没有腿脚发软直接跪那吗?
23  1  
[10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3:57 【回复】
 回复102楼:
看對什麼人啦!!對低智生物,客氣什麼?!
5  1  
[106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2:52 【回复】
 回复98楼:
中國技術是不如美國啦!! 用射64噸的火箭來射 1.8噸的福耳摸沙衞星, 真的遠遠追不上!!
5  1  
[105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1:32 【回复】
 回复98楼:
那是忽悠你的模型吧
5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1:24 【回复】
 回复97楼:
中国最强氢氧发动机,YF77,真空推力约70吨
美帝的RS68,也是氢氧火箭发动机,真空推力344吨
欧洲阿里安5上火神2发动机的137吨真空推力,日本H-IIA/B火箭上LE-7A都有112吨真空推力。
短板还是短板,想赶上第一梯队,慢慢来吧
2  9  
[103楼]评论人:HH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1:01 【回复】
大善。。。
   
[102楼]评论人:Fun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0:47 【回复】
 回复99楼:你丫能好好说人话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101楼]评论人:tell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00:41 【回复】
 回复98楼:
中国一有什么重大进步就有你这样的人酸不唧唧的出来让大家不要骄傲。其实你什么意思大家都清楚,你这种人只能让中国人的庆祝更加开心,因为中国的进步又让很多人很不开心了。
哈哈,小小的鄙视你一下。
13  1  
[10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8:42 【回复】
 回复98楼:
成功射三次, 加起來還不夠天和號重! 要多厚臉皮才敢吹「成功」??!!
5  1  
[99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7:29 【回复】
 回复98楼:
噗!!
智障兒, 都射上去了, 不載重, 不如拆開射就好!!
噗!!
13  1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4:24 【回复】
 回复96楼::
唉,科盲,火箭比较的就是运载能力和发射成本,中国如今那个都比不过美国,就不要成天嘲笑人家了吧,至少也得过了20年超过了美国人再嘲笑人家落后也不迟,是不是?
1  14  
[9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3:51 【回复】
 回复94楼:
快科普啊!! 射3次夠不夠50噸??40噸? 30噸??
噗!!
4  2  
[96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2:55 【回复】
 回复94楼:
噗!!3次, 加起來夠不夠64噸? 噗!!!
4  2  
[95楼]评论人:weiben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1:39 【回复】
的确,现在这一批都是年轻人。中国的航天事业才刚刚开启
7   
[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1:22 【回复】
 回复93楼::
猎鹰重型已经成功发射3次,你自己不知道我不需要给你科普,科盲就不要再这里出丑了吧。
1  7  
[9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50:28 【回复】
 回复91楼:
噗! 64噸??什麼時候射的??
4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9:58 【回复】
 回复88楼:
假货?你去过肯尼迪航天中心吗?站在躺倒的土星五号的五个F1火箭发动机的阴影下的震撼,体验过吗?
  9  
[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8:40 【回复】
 回复88楼:
当然,你可以说美帝的土星五号已经退役,人家SpaceX的猎鹰重型,也是现役的啊,运载能力64吨,是长五的2.5倍
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火箭,今年年底首飞,90吨运载能力,几乎是长5的4倍,最终型号加两个航天飞机固体助推火箭,130吨运载能力,这才是美国登陆火星的新一代装备。
  2  
[90楼]评论人:湖中独钓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8:36 【回复】
祝贺中国航天集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8:31 【回复】
 回复83楼:
美帝54年前首飞的土星五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118吨
中国现在最强火箭长征5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25吨,是人家半个世界前的1/5....
当然,你可以说美帝的土星五号已经退役,人家SpaceX的猎鹰重型,也是现役的啊,运载能力64吨,是长五的2.5倍
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火箭,今年年底首飞,90吨运载能力,几乎是长5的4倍,最终型号加两个航天飞机固体助推火箭,130吨运载能力,这才是美国登陆火星的新一代装备。
  4  
[88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7:44 【回复】
 回复85楼:
又扯土星五号,就是那个连图纸都丢得一干二净的假货?
14   
[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5:39 【回复】
 回复83楼:
大哥,国际空间站用的好好的,为啥要建设新的?花了1500亿就扔了?就因为你一句话?
  3  
[86楼]评论人:wo***** [☆轰炸台湾☆]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5: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4:51 【回复】
 回复82楼:
大哥,美帝54年前首飞的土星五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118吨
中国现在最强火箭长征5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25吨,是人家半个世界前的1/5....
  7  
[84楼]评论人: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3: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3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2:59 【回复】
 回复41楼:
美日欧火箭这么大力,怎么不搞新的空间站?用来放二踢脚吗?
3   
[82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2:18 【回复】
 回复75楼::
低智生物, 講那麼多, 至今最重射過多少噸?? 噗!
2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2:17 【回复】
 回复72楼:
而且在载人飞船领域,SpaceX的龙飞船2号已经成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2批宇航员,可以装7人,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也能运7人,还在才第一次无人试飞,相信很快,再过3,5年就能载中国宇航员去中国的空间站,但现阶段中国只能用神州,是落后SpaceX的载人龙飞船的。
  1  
[80楼]评论人: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1: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40:25 【回复】
 回复77楼:
欧洲发射阿丽亚娜5的是在法属圭亚那,在赤道上
美国之前也有海上移动发射平台,把火箭运到赤道上公海发射,最省燃料
现在意义不大了,第一SpaceX的火箭可以回收,第二肯尼迪发射中心在北纬28度,也不是很高
1  1  
[78楼]评论人:习太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8:03 【回复】
以后的唯一空间站就是中国的了,千万不要让美国人用。
6   
[77楼]评论人:B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5: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76楼]评论人:屁话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3:35 【回复】
干翻台湾逼
3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2:25 【回复】
 回复72楼:
大哥,人家猎鹰重型不仅运载能力是长5的2.5倍,而且已经成功发射了3次,长五第二次就发射失败了,到现在才成功了6次失败1次,有啥好嘲笑别人的?
美国NASA自己也有超重型火箭,太空发射系统,最终版本LEO运载能力130吨,要超过登月的土星五号,今年年底就会首飞,当然,首飞版本"只有"90吨的运载能力,是长征5号的4倍。
中国的确也有超重型火箭在规划中,长征9号,但需要大推力发动机,还在试车,长征9号都还没有正式立项,所以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5  4  
[74楼]评论人:g10狗粮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0:43 【回复】
中国牛逼,航天科学家了不起大赞👍
6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30:37 【回复】
 回复64楼:
中国现役最强火箭,这枚发射核心舱的长征5号,近地轨道运载能力25吨。
SpaceX已经成功发射3次的猎鹰重型,近地轨道运载能力63.8吨。
的确不是一个层级的事。
美国NASA自己也有超重型火箭,太空发射系统,最终版本LEO运载能力130吨,要超过登月的土星五号,今年年底就会首飞,当然,首飞版本"只有"90吨的运载能力,是长征5号的4倍。
中国的确也有超重型火箭在规划中,长征9号,但需要大推力发动机,还在试车,长征9号都还没有正式立项,所以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53  9  
[72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8:22 【回复】
 回复69楼:
看誰會像低智生物說的, 綁來試試!!!??哈哈!
2   
[71楼]评论人:apc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6:10 【回复】
 回复62楼:
从腾云工程的报道来看,二级入轨大概才是国家队的主攻方向,毕竟这个技术的衍生运用多很多。
2   
[70楼]评论人:g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5: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4  1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5:44 【回复】
 回复64楼:
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三次的猎鹰重型,三个猎鹰9号的捆绑,近地轨道运载能力64吨,几乎可以把中国空间站一次打上太空。当然,没有火箭那么大的整流罩,但SpaceX用个普通的猎鹰9号发射个核心舱还是没有问题的,火箭还能回收。
而且SpaceX的龙飞船2号已经成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2批宇航员,可以装7人,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还在无人试飞过程中,相信很快,再过3,5年就能载中国宇航员去中国的空间站,但现阶段中国只能用神州,是落后SpaceX的载人龙飞船的。
3  6  
[68楼]评论人:g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3: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9   
[6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3:05 【回复】
 回复55楼:
周建平:我们计划再发射3个20吨级实验舱,将天宫空间站从100吨提升至180吨级规模,三舱结构扩容至六舱结构,这可以看作是天宫的又一次方案变更。
8   
[66楼]评论人:南十字煞星 [★南洋都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2:14 【回复】
这个本来去年要发的吧,推迟了,不过科学不能马虎。
3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1:09 【回复】
 回复61楼:
我说的是差距依旧明显,我们最强现役氢氧发动机推力是美国RS68推力的1/5,最强液氧煤油发动机是俄罗斯RD171的1/7,最强固体火箭发动机推力是美国航天飞机助推火箭的1/10
中国目前在研下一代200吨级氢氧机,500吨级液氧煤油,已经在试车,有了这些才能说达到航天大国第一梯队水平。
还是那句话,不妄自菲薄,而不能夜郎自大。进步充分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7  7  
[64楼]评论人:zxdlancast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0:20 【回复】
 回复18楼:
那让SpaceX来给老美发个空间站啊,都不是一个层级的事,傻逼狗粮。
9  1  
[63楼]评论人:不做好人的吕洞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20:18 【回复】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15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18:06 【回复】
 回复58楼:
对,没必要建很大。30年前的俄罗斯和平号135吨,就够了
中国还需要新一代载人飞船,美国的3个,SpaceX的龙飞船2,波音的Starliner,NASA的猎户座,都能装6-7个人。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已经在无人试飞,相信很快,再过3,5年就能载中国宇航员去中国的空间站。
中国还需要大推力发动机,中国目前在研下一代200吨级氢氧机,500吨级液氧煤油,已经在试车,有了这些才能说和美国平起平坐。
当然,在火箭回收领域差距更明显,不过再过个10年应该也有希望。
5  2  
[61楼]评论人:g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17: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9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13:32 【回复】
 回复9楼:
你说国际空间站退役就退役?人家16国花了1500亿美金(2010年价格),你说退役就退役?在2018年的时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就宣布了这一消息:国际空间站服役时间加长4年,2028年之后再做打算。只要NASA和欧洲,俄罗斯,日本还有预算,国际空间站在可预见的将来还会照常运行。
1  10  
[59楼]评论人:g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12: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58楼]评论人:kuchi [♂☆鱼鹰监护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09:14 【回复】
 回复38楼:空间站是可以扩展的.最终可以达到180吨. 如果只有中国会使用就没必要建到国际空间站那么大. 用不完还不是浪费资源
30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08:55 【回复】
 回复51楼::
中国最大推力氢氧火箭发动机,也就是这枚中国最强火箭,长征5号上的YF77,YF-77真空推力700kN,比冲430s。美国的SSME(航天飞机主发动机),真空推力2279kN,比冲452.3s,是中国YF77的3倍,美国的RS68发动机(德尔塔4上的),海平面推力3300kN,比冲412s,是YF77的5倍
美国登月火箭上的F1,液氧煤油,用的循环方式比较落后,废气直接排出,但简单暴力,推力680吨,中国目前最强液氧煤油火箭发动机,YF100,推力120吨,不如人家50年前发动机的1/5。
当然,液氧煤油领域的老大是俄罗斯,高压补燃更是厉害,RD-171MV已经打到800吨推力,美国人也在用俄罗斯的RD170,中国最强火箭液体发动机的120吨只能说是人家零头。
中国目前在研下一代200吨级氢氧机,500吨级液氧煤油,已经在试车,但离首飞还早着呢,至少还要5,6年。有了这些才能说达到美国90年代水平。
差距还是差距,不要成天夜郎自大。
2  11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05:22 【回复】
 回复53楼:
“中国空间站将建在距离地面约400公里的近地轨道,轨道高度是上海中心大厦高度的600多倍,可实现3人长期驻留,6人短期驻留。天和核心舱和两个实验舱总重将近70吨。”
ISS是430吨,已经实现11人长期驻留,此时此刻就有11个人在上面。之前用俄罗斯联邦号换班的时候一次带上去3个,最多14人,现在用龙飞船2和波音starliner,换班的时候能达到18人。
还是那句话,进步,充分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3  8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0:04:59 【回复】
 回复51楼:
你有看原文吗?“中国空间站将建在距离地面约400公里的近地轨道,轨道高度是上海中心大厦高度的600多倍,可实现3人长期驻留,6人短期驻留。天和核心舱和两个实验舱总重将近70吨。”
ISS是430吨,已经实现11人长期驻留,此时此刻就有11个人在上面。之前用俄罗斯联邦号换班的时候一次带上去3个,最多14人,现在用龙飞船2和波音starliner,换班的时候能达到18人。
还是那句话,进步,充分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3  10  
[54楼]评论人:fanzhou19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8:40 【回复】
 回复24楼:
不能,只能让令堂体会一次单程太空旅行 🤣
3   
[53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7:41 【回复】
这事儿,美国没有能力弄了
3   
[52楼]评论人:fanzhou19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7:35 【回复】
 回复18楼:
言简意赅,寥寥几字让人犹如在醋坊陶醉于酸酸气息 😂
4   
[51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6:48 【回复】
 回复43楼:
誰告訴你就只有70吨?
最终目标是在低地轨道由中国大陆自主建设一个常驻的60至180吨级的大型空间站。
19   
[50楼]评论人:kuchi [♂☆鱼鹰监护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6:23 【回复】
 回复24楼:什么都不懂就别乱评论
3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6:04 【回复】
 回复10楼:
中国最大推力氢氧火箭发动机,也就是这枚中国最强火箭,长征5号上的YF77,YF-77真空推力700kN,比冲430s。美国的SSME(航天飞机主发动机),真空推力2279kN,比冲452.3s,是中国YF77的3倍,美国的RS68发动机(德尔塔4上的),海平面推力3300kN,比冲412s,是YF77的5倍
美国登月火箭上的F1,液氧煤油,用的循环方式比较落后,废气直接排出,但简单暴力,推力680吨,中国目前最强液氧煤油火箭发动机,YF100,推力120吨,不如人家50年前发动机的1/5。
目前在研下一代200吨级氢氧机,500吨级液氧煤油,有了这些才能说达到美国90年代水平。
差距还是差距,不要成天夜郎自大,数量不等于质量。
1  13  
[48楼]评论人:好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4:53 【回复】
中国威武 台独死路一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7楼]评论人:fanzhou19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3:53 【回复】
 回复35楼:
对对,屁民去转轮子就好
3   
[46楼]评论人:kuchi [♂☆鱼鹰监护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3:52 【回复】
 回复18楼: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5   
[45楼]评论人:Mnw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2:05 【回复】
 回复24楼:
你现在就可以回收了
2   
[44楼]评论人:fanzhou19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1:30 【回复】
前面30多分钟为啥不掐掉?建议从33分开始看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50:05 【回复】
 回复40楼:
总体空间站重量近70吨
明白?
  6  
[42楼]评论人:dragonman6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9:53 【回复】
中國加油!
5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9:43 【回复】
 回复32楼:
中国最大推力氢氧火箭发动机,也就是这枚中国最强火箭,长征5号上的YF77,YF-77真空推力700kN,比冲430s,基本就是美帝发动机推力的零头,这还是咱们目前最大的氢氧机了,结果长5首飞的时候芯一级也就是YF77的预冷还出问题差点取消,第二次发射失败也是第二级的氢氧发动机出了问题。
美国的SSME(航天飞机主发动机)还是RS68(德尔塔4上的),推力大得吓人。SSME真空推力2279kN,比冲452.3s,RS-68A海平面推力3137kN,比冲412s,这俩货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出现了的存在,到现在暴打全球无压力
就不算美国,中国和日本,欧洲这些第二梯队相比火箭发动机尤其是比冲大的氢氧机都差距明显。
中国目前在研下一代200吨级氢氧机,500吨级液氧煤油,有了这些才能说达到美国90年代水平。
2  10  
[4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6:32 【回复】
 回复36楼:
哈哈!! 中國空間站計劃總質量會到180吨!!
「核心倉」什麼意思?? 和平號 核心倉質量是多少?? 20噸
10   
[39楼]评论人:t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5:5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2:32 【回复】
 回复33楼:
天和核心舱的重量约22.5吨
算是巨大的进步,中国以前的天宫2号只有不到9吨,因为火箭推力限制。现在长征5号第二次发射失败之后解决了问题,有了可靠的大推力火箭,才可能开始空间站建设。
但差距依然明显。“总体空间站重量近70吨,”国际空间站重量是450吨,和平号到最后都有130吨。
还是那句话,进步充分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136  4  
[37楼]评论人:斯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2: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0  13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0:06 【回复】
天和核心舱的重量约22.5吨
算是巨大的进步,中国以前的天宫2号只有8-9吨。
但差距依然明显。“总体空间站重量近70吨,”国际空间站重量是450吨,和平号到最后都有130吨。
还是那句话,进步充分肯定。差距,更要认清。
47  5  
[35楼]评论人:robin1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40:06 【回复】
世界第一,宇宙首创。种过任太伟大咧。
关屁民屁事。
  17  
[34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9:09 【回复】
牛!
3   
[33楼]评论人:款爷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8:03 【回复】
 回复24楼:
空间站和火箭是一个东西吗?狗粮果然都是没文化洗盘子的货。。。
29   
[32楼]评论人:sgc1988 [☆月牙散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6:24 【回复】
 回复18楼:
你是不是对Space X有什么误解 公司02年成立的。。。05年之前属于纯私企/初创企业,03年老江就正式退位了。。。参与个啥?05年后开始获得NASA的订单和技术支持,NASA根据规定是不会和中国分享技术专利的。。。
中国几十万航天人包括了整条产业链上的所有人,等同对比美国航天人也不会少于几十万。
中国航天事业起点本来就比美俄落后不少,脚步能跟上,距离越来越小总有齐头并进的一天。
141  1  
[31楼]评论人:暴风雪来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5:17 【回复】
经过天宫一号,二号的实验,现在中国正式的空间站来了。
加油,伟大的祖国,加油,年轻的中国航天人。
118  1  
[30楼]评论人:地主独钓魔王葛二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4:49 【回复】
这是在学苏联,和美国搞太空竞赛吗?好,继续,别停
2  14  
[29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32:31 【回复】
中华民族加油!👍👍👍👍
72  1  
[28楼]评论人:陈焕生进城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9:10 【回复】
突然想起台湾的那两颗迷你卫星现在怎样了?回收了吗?
12  1  
[27楼]评论人:jiaming [★青春无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8:41 【回复】
牛。中国的时代开启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3  3  
[26楼]评论人:Sinoroc [♂☆中华儿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7:59 【回复】
 回复24楼:
你对空间站有啥误解?
46  1  
[25楼]评论人:网络12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4:07 【回复】
狗粮看着一屋子年轻航天人,狠狠的骂了句:都是五毛。
103  2  
[24楼]评论人:1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3: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7  
[23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3:45 【回复】
恨国党们嗷嗷不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4  2  
[22楼]评论人:南半球的巨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13:40 【回复】
 回复18楼:
吊打你妈的逼
53  2  
[21楼]评论人:mrp [♂☆★最高元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9:59 【回复】
狗粮死全家
台巴死全家
132  5  
[20楼]评论人:danielblu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8:15 【回复】
 回复18楼:不要酸了,弯弯的飞弹不光都是买的美国垃圾,而且只瞄准台湾渔船驾驶舱,不是一样恬不知耻地活得好好的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5  2  
[19楼]评论人:danielblu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6:15 【回复】
祝贺中国航天!在不久的将来,只会有中国的空间站在太空中翱翔!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6  2  
[18楼]评论人:用户笔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6:00 【回复】
SpaceX还没成立前的老江时期想参与被拒,然后努力了20年,虽然几十万的航天人被8千人的SpaceX吊打,也算不错了
,,,
10  147  
[17楼]评论人:newpeople [★无业游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4:43 【回复】
🐮
8  1  
[16楼]评论人:哈哈叶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3:04:24 【回复】
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2  1  

12下一页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6评论:哈哈叶子[☆品衔R3☆] 04月28日 23:04:24 191赞 1踩 0评  》》》查看16楼点评详情
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