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0楼]评论人:野鼠缉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21:46:45 【回复】
 回复12楼:
你牛逼你全家地里蹦出来的
   
[49楼]评论人:zhulitma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8:53:12 【回复】
随便写吧 不要浪费钱了
1   
[48楼]评论人:jkl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0:01:32 【回复】
“新闻来源:公众历史”。这是那些公知的东东吗?
1   
[47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6:57:11 【回复】
 回复43楼:
为什么要让西方人承认?因为他们的科学家比中国的诚实。中国人在历史这块搞假的还少?比如林彪的扁担。假的搞多了就失去了话语权。
  2  
[46楼]评论人:夏扬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6:31:04 【回复】
即使三星堆文明不同于黄河文明,怎么就能成为反华的理由了?只能说明此文作者黔驴技穷 找不出反华理由,但又反华心切,只好东拉西扯 不讲逻辑地瞎找联系。
1   
[45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伪希腊假罗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4:53:22 【回复】
 回复33楼::反正我知道欧洲文明测不出来这些东西,因为那都是可笑的赝品
————————————————————————————————————————------
对!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唯一的古文明,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原生文明,印度、波斯(都是大月氏的分支以及与当地土著融合)是衍生文明、次生文明,是在中国被赶出去的失败者带去的文明,而阿拉伯是波斯的衍生文明。
欧洲、非洲没有文明!欧洲是匈奴人西迁带去了一点原始文明,蒙古人西征带去了中国的一些文明,郑和环游测量世界才给他们带去了真正的文明!
美洲也是中国人的祖先中的一支迁徙(也是被赶出中原)去的。
1   
[44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伪希腊假罗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4:35:27 【回复】
 回复2楼:
哪个中国史学家承认的?都是一些公知(洋奴)汉奸类的伪史学家!他们除了质疑中国历史、否定中国历史,哪一个敢对洋主子所伪造出来的历史说过一丁点的不是,更不要说他们敢质疑洋主子的所伪造出来的历史和“文物”了!
2   
[43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伪希腊假罗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4:31:17 【回复】
为什么要让西方人承认?让一帮骗子强盗来承认,有必要吗?西方的所谓文物(包括什么古罗马、古希腊、古埃及、亚述、苏美尔等等)有什么做过碳十四鉴定?
3   
[42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3:37:26 【回复】
历史真相总会水落石出的。如果有人想瞒搞不了几天。就像以前四人帮搞的历史一样。
  1  
[41楼]评论人:vanpig [☆王者R10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3:22:16 【回复】
都是一场梦或许
  1  
[40楼]评论人:隔壁老王叔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3:19:13 【回复】
这应该是史前米国人的遗迹。米中关系千年前就有了。满意了吧。
2   
[39楼]评论人:test00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1:34:00 【回复】
张嘴就来,没有做碳14?胡说八道的理直气壮。混蛋透顶
3   
[38楼]评论人:turboje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1:15:20 【回复】
爱拿三星堆做文章的,一是独运轮,黑中;二是华基,要往圣经创世上靠,什么东方三圣啥的。
3   
[37楼]评论人:turboje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1:13:53 【回复】
2013年,北京大学孙华教授曾在《南方民族考古》披露三星堆一、二号坑的测年数据,年代为不晚于公元前1260年(相当于殷墟一期)。这说明,三星堆八个祭祀坑的年代虽然处在同一阶段,但不能认为是一次性祭祀的结果。因此,过去认为三星堆曾经做过一次性耗竭国力的祭祀的看法现在已经站不住脚了。
2   
[36楼]评论人:turboje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1:12:27 【回复】
哪里来的傻逼文章。基本事实都不清楚。三星堆碳十四测年做过了,晚商。
三星堆最新碳14测年数据出炉,老观点要修正!
2021-03-23 20:42:46 来源: 古史微
举报
24634
分享至
  
  三星堆青铜大立人像
  今天上午(3月23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披露了由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联合北京大学对三星堆祭祀坑提取炭屑样品所检测的年代数据。其中,公布的三星堆四号坑的碳14测年数据为公元前1199年至公元前1017年(概率为95·4%,相当于殷墟三、四期)或在公元前1123年至公元前1045年之间(概率为68·3%)。
2   
[35楼]评论人:4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0:47: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4  
[34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0:04:31 【回复】
 回复29楼:台蛙,你敲的汉字也是假的,赶紧用回你爹的日文,英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33楼]评论人:彪呼呼的B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48:07 【回复】
反正我知道欧洲文明测不出来这些东西,因为那都是可笑的赝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2楼]评论人:方俊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44:21 【回复】
公众历史是什么东东?不会又是邪轮吧?
2   
[31楼]评论人:Bing202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25:19 【回复】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以后能不能少传这种刷流量的破玩意。
3   
[30楼]评论人:hypnos [☆止于至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23:42 【回复】
这么明显的钓鱼问,楼下居然一堆上钩的。。。
1   
[29楼]评论人:青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20: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28楼]评论人:Sideswip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18:29 【回复】
symbol of low civilization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物种起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13:33 【回复】
 回复22楼:
你看了内容没有就胡说八道?
1934年是那个中央要求的政治第一?
7   
[26楼]评论人:kankantw [☆周深大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9:01:55 【回复】

1934年,由华西协合大学组织的第一次三星堆挖掘中,…大致判断了年代,…那有人就问了,难道当时想不到用竹炭或者骨渣等测定年代?…不敢做碳十四测年?
……………………
.
这完全是假命题,碳-14测年的方法是1945年由 Willard Frank Libby首先提出的理论设想,1949年第一次发表实验结果,1960年 W F Libby 因此获得诺贝尔奖。那么中国研究人员1934年怎可能用此方法测年呢??最早恐怕也得是1950年以后的事了,我个人推测中国是1970年代中后期才有条件使用碳-14方法测年。
.
参见 W F Libby 的事迹:
https://www.acs.org/content/acs/en/education/whatischemistry/landmarks/radiocarbon-dating.html
32   
[25楼]评论人:电光石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57:59 【回复】
都是外星人,没啥好争论的。这三星堆和南美的玛雅祖先,两河流域的苏美尔人长得一模一样,根本就是不可能,只能用外星人解释。
3  1  
[24楼]评论人:浪尖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43:33 【回复】
我只能说,有点胡说八道了。
现在如果能发现夏的资料,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害怕。
青铜器水平明显低于同时期黄河中下游和长江中下游水平。
青铜器的工艺水平,至今最推崇四羊方尊(湖南黄材)。
28   
[23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38:08 【回复】
有啥可颠覆的,少了几百年中国就不是伟大文明了?对中国文明没影响最多对某些学术界有影响,一生研究可能建筑在空中楼阁上
16   
[22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38:08 【回复】
中央要求政治第一,不得公布早于商朝的年代,必须说是中华文明的旁支。
4  15  
[21楼]评论人:说ji句 [☆★微无声巨汹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37:35 【回复】
很显然,考古学需要严谨检测认证的时间,有人却总是喜欢故弄玄虚。中华历史又不是最近几百年才被研究的,目前有共识的部分也是经历了数千年考证的,有什么怕被再次检验的?又了新的认识,是好事!更接近历史真相。
26   
[20楼]评论人:俱乐部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32:40 【回复】
 回复5楼:
孔子著春秋不算先秦文字么?
3   
[19楼]评论人:十五个字符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30:53 【回复】
这说明了,啥时候造的不知道,商超晚期被烧毁的。
   
[18楼]评论人:清除*****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26: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6  
[17楼]评论人:yub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25:45 【回复】
呵呵
1   
[16楼]评论人:爱你无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7:19 【回复】
 回复9楼:
中国人种原本就是黄河流域外来民族 之前黄河流域有跟多白人黑人名族 是被我们祖先给赶出华夏地界的
3  1  
[15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7:15 【回复】
点赞
   
[14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7:05 【回复】
秦灭巴蜀之战,公元前316年,秦国张仪、司马错率军攻灭巴国、蜀国。
2   
[13楼]评论人:大裤衩 [♂★生命进化先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6:40 【回复】

所有东西都是政治,没有科学
2  3  
[12楼]评论人:爱你无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5:03 【回复】
 回复9楼:
混合尼玛 你全家才是混出来的
2   
[11楼]评论人:布村小黑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4:41 【回复】
 回复5楼:
焚书坑儒
  3  
[10楼]评论人:l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12: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2  
[9楼]评论人:野鼠缉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06:19 【回复】
 回复2楼:回复[[2]]
华夏人种是中国本土人种和外来非洲人种混合来的,全世界皆是这样个个族群混血来的
1  4  
[8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8:03:04 【回复】
..
越是底层,越敢革命
越是无知,越敢评论
..
45  1  
[7楼]评论人:BT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7:29 【回复】
什么傻逼文章
41  1  
[6楼]评论人:契丹与通古斯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6:08 【回复】
即使与商并存,三星堆也不弱于商。另外,看看地图去,商在哪儿?三星堆在哪儿?它本就不属于商,本就并立于世。
5  3  
[5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3:40 【回复】
读中国历史
不论史记,还是资治通鉴
纪录巴人的,似乎都是从秦朝开始
..
秦之前,似乎都没有文字记载
这是一个遗憾
..
当然年纪大了,记得不一定准确
6  5  
[4楼]评论人:jwzjwz2003c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2:49 【回复】
中国巴不得测出来早于夏朝呢。 那就6千年文明了
13   
[3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1:42 【回复】
能测的都测了好不好,还要造谣有意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  2  
[2楼]评论人:xin5k [♂★德国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1:38 【回复】
这有啥好颠覆历史的
全人类都是起源于非洲智人
大家都知道 有啥好颠覆的?
-
中国文化深受当年波斯阿拉伯佛教文化影响
这是中国史学家公开承认的
这都不算颠覆
你觉得他会因为一个夏朝之前未知朝代
就颠覆中国历史了?
72  4  
[1楼]评论人:Hahag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7:50:42 【回复】
玻璃心,有了这和神迹 说不定还能提升一下维度呢
2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yyy6park[☆品衔R3☆] 04月22日 7:51:42 84赞 2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能测的都测了好不好,还要造谣有意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