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07楼]评论人:lyab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9:00:52 【回复】
 回复159楼::
我不是按照您的意思来嘛? 爱国的就不能用英文? 爱国的就不能"在一个服务器在海外敌对国家的网站上"?
   
[206楼]评论人:z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6:07: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5楼]评论人:z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6:03: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4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4:05:38 【回复】
 回复194楼:别的国家搞不出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3楼]评论人:desertki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1:20:21 【回复】
 回复202楼:人家说事实触动你那根神经了?正视历史又很难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2楼]评论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0:02:08 【回复】
 回复120楼:你想说明什么?所有华人应该自愿跪着跟你一样做慕洋犬.你特嘛拉圾算了、还垃圾战斗圾了!美国人都好、你家白主都好.这样子开心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1楼]评论人:小将呼延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9:42:32 【回复】
看样子还是那个能治百病的莲花清瘟靠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0楼]评论人:小将呼延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9:42:26 【回复】
看样子还是那个能治百病的莲花清瘟靠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9楼]评论人:cooltr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8:07:10 【回复】
 回复182楼:这就跟你这个狗粮天天看中国新闻一样,别人也搞不明白你咋这么关心中国,比五毛都执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8楼]评论人:aoeyuu [♂☆打美分踢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7:19:55 【回复】
别人家的我不发言,我和我姐姐俩个人都接种了,没有不良反应,接种一个月后去检测血清,我们姐弟俩都已经有抗体了,我姐的IGg118,我的IGg154,至于数据什么意思我不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7楼]评论人:北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5:44: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96楼]评论人:久保田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23:19:21 【回复】
 回复67楼:我不是五毛,但我在国内的家人全都打过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9:20:27 【回复】
 回复193楼::
狗粮
我买不到票啊,
你给我买票
我马上就回
好不好?
   
[194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39:06 【回复】
灭活疫苗就是这个上限,百分之50算不错的了……不然也用不着搞mRNA疫苗了……灭活疫苗那么成熟的技术,难道只有中国能研制吗?还是有更好的选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93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33:15 【回复】
 回复184楼:认为中共好就是不回国,这才是爱国的最高境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2楼]评论人:刀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31:11 【回复】
高福真可怜,说假话被喷,说真话也被喷,里外不是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91楼]评论人:wasabi200711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30:36 【回复】
高福、可防可控不存在人传人的始作俑者、现在出来给生理盐水站台了!
如果不是武汉肺炎漫布全球、估计这逼早被党妈拉出去当替罪羊斩立决了、现在全球撒毒成功、如期推广了生理盐水这门大生意。估计是在党妈那立功赎罪了!
3   
[190楼]评论人:kekem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20:06 【回复】
没到50%的合格线。
比生理盐水好一些,35.1%
   
[189楼]评论人:kekem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17:06 【回复】
35.1%, 科兴灭活疫苗的对新冠病毒感染的保护率是 35.1%。
50%的保护率是对有症状的感染。
来源: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4.07.21255081v1.full
Estimated vaccine effectiveness of at least one dose against any SARS-CoV-2 infection was 35.1% (95% CI, −6.6 - 60.5) during the period 14 days or more after receiving the first dose.
   
[188楼]评论人:kekem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07:08 【回复】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4.07.21255081v1.full
Vaccination with at least one dose was associated with a 0.50-fold reduction (adjusted vaccine effectiveness, 49.6%; 95% CI, 11.3 - 71.4) in the odds of symptomatic SARS-CoV-2 infection during the period 14 days or more after receiving the first dose. Estimated vaccine effectiveness of at least one dose against any SARS-CoV-2 infection was 35.1% (95% CI, −6.6 - 60.5) in the same time period.
   
[187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8:02:46 【回复】
 回复180楼:你这种货色和你说再多都没用,你最希望看到的就是 中国不行 这四個字。 送你一個字 滾 你媽逼一邊吃洋屎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86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7:43:53 【回复】
 回复180楼::
剩下的?据说?这就是我们一直在不断回帖讨论的依据吗?
数据公开N次了,你看不到吗?还剩下的?还据说?你搞笑呢吧?
我们数据公开落后,这是不是你说的?算据说吗?
既然落后,这是不是也说明我们没有造假?
数据公布当然主要取决于医药公司,但又不完全取决于医药公司。
哪像欧美,动不动就90%以上,骗谁啊?自己国家自己人测试,想怎么编,就怎么写?我们测试的可是四个国家的人,想自己编,当地国家得让啊?
对付变种病毒,哪个更有效还不能定论。但至少辉瑞疫苗已经破攻,试验取样数据被证明对南非的变种没啥效力。而我们的那几种疫苗,还未公布对变种病毒的试验数据,你妄下结论只能显得你的偏执和气虚。
还有,美国疫苗已经接种了1.2亿人口(差不多两亿剂),中国也差不多这个数,我们的安全性不很错啊,完爆从何而来,你给说说呗。。。
  3  
[185楼]评论人:Laokss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7:11:36 【回复】
 回复181楼:高小毕业,又经过梁家河培训,实力大大地,米西死了死啦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84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7:08:33 【回复】
 回复182楼::
“我认为民主好就留在民主国家,你认为独裁好就去独裁国家”


民主”逗“士
1   
[183楼]评论人:Laokss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58:49 【回复】
没有一例副作用的?又一例神疫苗诞生了!实事求是怎么就这么难?傻X才会相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82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51: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8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47:27 【回复】
 回复178楼::
呵呵
习大大雷厉风行,
一把把新冠疫情稳住,
让它彻底消失,
对比常青藤毕业的美国总统,
他的水平已经不是常青藤学校可以教给的
这就叫实力,这就叫水平,
这就是能让人民幸福的东西,
狗粮看不懂。
1   
[180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47: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79楼]评论人:个人意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44:45 【回复】
 回复178楼:两只狗一唱一和 自我感觉挺好玩 是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8楼]评论人:清明风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41:37 【回复】
 回复87楼:麻皮!你咋又在影射我们的习主席?!习主席高小毕业又咋了,你不必用这么低劣的比喻影射他老人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77楼]评论人:A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33: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76楼]评论人:linzhongy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30:52 【回复】
 回复63楼:
你的美国老爹要抢死亡名额没办法啊,名额都被你爹们用完了,哈哈
   
[175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59:32 【回复】
 回复169楼::
晕死!
接种人群和测试志愿者能一样吗?两者的要求、跟踪、取样数据怎么会相同?
你确定欧美疫苗的第三期数据是接种人群而不是测试志愿者?
四个测试国家国情不一样,数据公布的透明程度不完全取决于公司,得按人家的时间表来。
中国疫苗接种量虽然突破1亿剂次,可是境内没有第三期的病毒测试环境,所以只能把第三期放在国外。就是以后10亿剂接种,没有病毒环境测试也白搭。
现在说欧美疫苗好,为时尚早,辉瑞就在以色列,被测出来对南非变种病毒防护很差。病毒变异迅速,疫苗会被不断破功,打脸欧美疫苗。
不过最新听说,中国陈薇的那个疫苗对变异病毒保护性不错,是否超过欧美,还有待进一步信息确认。。。
   
[174楼]评论人:爱中国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58:51 【回复】
 回复152楼:
民主法制?零元购能解释一下吗?
   
[17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42:03 【回复】
 回复172楼::
“但也指出民主比天朝的独裁好得多”


你先把世界上所有的民主体制国家列一遍,
看一看现状,
然后再告诉大家,
你哪来的勇气说这种话。
2   
[172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28: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17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27:49 【回复】
 回复165楼:
“你他妈到底说谁输谁赢了。”


用伤亡人数来判定一个战争的输赢?
二战中苏联和德国谁赢了?
1   
[170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26:43 【回复】
 回复168楼:
在对待重症患者上
国药疫苗是相当给力,
这也是中国疫苗的一个特点,
3  1  
[169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21: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  
[168楼]评论人:Laosegui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17:46 【回复】
应该满意了,疫苗好坏关键看是否有效阻止重症患者,在这点上这个数据应该让人欣慰了。
2  2  
[167楼]评论人:xin5k [♂★德国在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17:10 【回复】
 回复165楼::
我靠原来输赢就看人?
按你这个说法 苏联二战死的人比德国多
敢情最后哪怕最后占领了东德 苏联人也是战败了?
二战轴心国集团其丧生人数大约有15% 剩余的85%则是同盟国部队的丧生人数
原来二战是纳粹战胜了?
脑残逻辑不值一驳
2   
[166楼]评论人:Dan3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11:07 【回复】
在传统灭活疫苗技术局限下,科兴疫苗给出一份满意答卷。预防新冠病例保护效力为50.7%
1  1  
[165楼]评论人:turnse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5:04:08 【回复】
 回复14楼::
抗美援朝美国就死了3万六千多人,中国有名有姓的躺在北韩烈士陵园的就有30三十万,还不谈那些死了没统计的的,估计都上百万了,你他妈到底说谁输谁赢了。
1  3  
[164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50:36 【回复】
 回复158楼::
“你这种属于党天下的独裁思维”


我果断的指出民主国家中的弊端
就有人跳出来
跟抽了他的耳光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2  1  
[163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49:24 【回复】
 回复162楼::
又一个哈达爱国扣帽子专业户。
吃你的连花清温去吧,你支持中药连名字都写不对。
等着看你啥时候打国产疫苗。
1  2  
[162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35:44 【回复】
 回复159楼:
你要是逻辑不通了,就可以承认。你不允许人家在国外爱国,同时你就可以用中文反华?这2者是一个层面的。
[15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18:50 【回复】
回复140楼::
有意思。中文是啥时候发明的?你的意思是除了大陆的人以外都不许用中文?
3  1  
[161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33:34 【回复】
 回复50楼:
连花清温实践证明了是有效的。而且是众多实例。
3  1  
[160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32:52 【回复】
 回复156楼:
对头,不公平和有问题是两码事儿,你不要开口就说不公平嘛。
想找疫苗问题,欧美疫苗没有问题?你看它的测试人数和测试时间,严格地说,怎么可以批准使用?
最新的对南非变种病毒测试,辉瑞就只找到800名志愿者,就开始下结论了。。。
4  1  
[15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18:50 【回复】
 回复140楼::
有意思。中文是啥时候发明的?你的意思是除了大陆的人以外都不许用中文?
1  2  
[158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18: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  
[15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15:38 【回复】
 回复120楼::
马后炮呗
打完几十年了随便你说
反正当年中美38线分而治之 这就是当时的结果
   
[156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4:15: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3  
[155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55:16 【回复】
 回复153楼:
它们一点也不理性,不会摆事实,讲道理,只知道狂喷一气!见到中国一点好的,就象挖了它们祖坟一样,上来就喷。有的甚至张口胡说。既然那么恨中国,就象你说的,该钓鱼中国相关的一切杂种去啊,跑到中文圈子里骂什么啊?中国确实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也确实不如别人很多,但不要假装看不到中国的巨大变化而毫无道理的漫骂一番啊!所以才对它们归纳了一下:
犬的特点见到什么就乱狂喷一番!
丧家犬的特点是见到自己的祖宗的地方就狂喷一番!
杂交丧家犬就是见到自己的祖宗的地方不仅狂喷一番,而且对洋主子(所以叫杂交种)还大大的赞扬一番!
4  2  
[154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35:12 【回复】
怎么它们不敢对号入座啊?看来看不懂人话和中国字!
  1  
[15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35:09 【回复】
 回复152楼::
“呵呵。。。你觉得屁用不顶,可以留在天朝阿,甚至可以搬去北韩”


狗粮的逻辑很奇怪啊?
你觉得中国不好可以不用中文呢,
可以和中国的家人断绝关系。
可以不要吃中餐呢?
可以把自己的华人老婆休掉啊。
可以在孩子说中文的时候猛抽他们耳光了。
1  1  
[152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32: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15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26:30 【回复】
 回复144楼::
“民主国家不是天堂,自然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民主并不保证无作假,法制才能保证这点,很多民主国家法制并不一定健全”


说了半天
原来民主法制只是口号,
实际中屁用不顶
明白了。
2  1  
[150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23:48 【回复】
下面的各位对号入座!!!
犬的特点见到什么就乱狂喷一番!
丧家犬的特点是见到自己的祖宗的地方就狂喷一番!
杂交丧家犬就是见到自己的祖宗的地方不仅狂喷一番,而且对洋主子(所以叫杂交种)还大大的赞扬一番!
  1  
[149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23:17 【回复】
 回复143楼:
数据样本不公平?
去看下测试时间,当时巴西疫情严重,当然要优先给医护打。而且医院承重几乎崩溃,设备短缺,防护根本不到位。
对比下土耳其,同样的疫苗,测试对象是大部分普通民众+少量医护,疫苗保护力就上到80%以上。。。。
3  1  
[148楼]评论人:t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20: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147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19:39 【回复】
 回复140楼:
是啊?还可以问问:有没有中国姓氏啊?有没有中国祖宗啊?是不是黄皮肤黑眼睛啊? 。。。
   
[146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17:16 【回复】
 回复118楼::
这个研究对象为18-59岁的成年人,和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这和强森的年龄段是完全一致的。这都是公开资料,所以不懂你所谓没有相关数据啥意思。
1   
[145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16: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3  
[144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13: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2  
[143楼]评论人:路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09: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2  
[142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09:23 【回复】
 回复106楼::
你说的没错啊,可和我说的关系不大。
37楼说没有最高风险老人组,我觉得最高风险应该是医护,他们才是最高风险被感染的人。
现在疫苗最需要保护的不就是每天可能最容易感染病毒的人吗?倘若接触病毒机会不多,那算什么最高风险?
至于打了疫苗,还是感染并变成重症的最高风险,当然是老人和有基础病的人,可你凭什么断定医护人员里没有满足这样条件的人?
没有看到公布数据,就一定没有吗?欧美疫苗公司也是同时在四个国家取样数据吗?公司要配合当地国情,有自己的时间表,不能还未看到全貌,就妄下结论。
   
[14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05:59 【回复】
 回复135楼:
“如果疫苗组有86例感染,疫苗保护力为49%,不符合WHO标准。无巧不成书啊!这里没有猫腻吗?”


实验是在巴西做的,
你这是怀疑大民主国家,巴西作假?
狗粮胆子很大呀,
敢对对主子进行质疑了。
  1  
[140楼]评论人:lyab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3:00:05 【回复】
 回复113楼::
那您呢?干嘛要讲中文?
   
[139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45:13 【回复】
 回复138楼:
你看看,又来了
  1  
[138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44:46 【回复】
 回复134楼:
真烦这些丧家杂交狂犬,没有一点理性,见到一点中国好的就狂喷,而不是摆事实,讲道理!既然那么恨中国,所以说它们是丧家的杂种狂喷犬也是合情合理!
  1  
[137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43:53 【回复】
 回复134楼:
真烦这些丧家杂交狂犬,没有一点理性,见到一点中国好的就狂喷,而不是摆事实,讲道理!既然那么恨中国,所以说它们是丧家的杂种狂喷犬也是合情合理!
  1  
[136楼]评论人:bananakid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42:27 【回复】
在包子的领导下
五毛先打。
1   
[135楼]评论人:m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42: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1  
[134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39:07 【回复】
共产党杀你们全家了怎么的,全是走狗在这里喷,你们这种行为国家是不爱管,想收拾你们直接刨你们家祖坟都不过分,出个国让你们得瑟的。
1  4  
[133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35:36 【回复】
大佬们等不及长生不老药了,傻逼们急吼吼像占了大便宜一样去自愿人体实验😂
1   
[132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34: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4  
[131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32: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130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30:18 【回复】
看了一下回复,有几条暗自承认是“丧家杂交狂喷犬”,但怎么不敢露脸啊!!
1  1  
[129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9: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128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7:13 【回复】
前面口眼歪斜的新闻没看么,狗东西改不了吃屎
2  1  
[127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6:48 【回复】
 回复104楼:
“至少这个比每年的疫苗事故,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嘿嘿
中国再有什么疫苗事故,
也没死到58万人。
美国后来居上,
前途不可限量了。
2  2  
[126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6: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25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6:00 【回复】
 回复120楼:
又特么编造历史,李承晚坚持不签字,于是我们发动的金城战役,干掉的5万多棒子兵挺精锐啊?精锐的话为啥打完就签了?
  4  
[124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5:41 【回复】
 回复117楼:
“我就想知道领导什么时候打? 预定的那一亿欧美疫苗给谁打? 其他都是扯淡“


呵呵
法国昨天才宣布,55岁以上的人可以打
之前那些55岁以上的法国领导怎么办?
都让老百姓做小白鼠再躲在后面,
不合适吧。
法国这个浓眉大眼的怎么也叛变了呢?
1  2  
[12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4:14 【回复】
 回复119楼:
“一吹牛逼,拖了半年, 才一万多试验者
人家短时间内就四五万。科兴肯定筛选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中国控制住疫情,
在中国找不到实验者了,
美国没问题啊,
上亿人感染
这实验者一抓一大把,
这真是中国怎么追都追不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2  
[122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2: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21楼]评论人:张旺教授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20:35 【回复】
 回复101楼:
它们高兴的大叫啊。
  1  
[120楼]评论人:BlueT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6:28 【回复】
 回复18楼:
现在解密历史文件很多。如果你在美国应该很容易获得。韩战不是美国想打的,美国政府一直压制军方扩大战争,摧毁中国东北战争潜力的要求,甚至不惜撤换坚持打击中国东北的麦克阿瑟。美国一直认为中国那时不是美国的主要对手,不愿扩大与中国的对抗。从一次战役结束,美国一直呼吁停战,恢复战前南北韩实际控制线,而当时中国认为可以重创美军取得胜利。直到第五次战役后,连韩国军队都可以一对二击败志愿军王牌,只好全面接受中国认为屈辱的美军停战条件,两万多战俘自愿去了台湾,正像17楼说的。所以韩战输赢如何,看看解密文件自会清楚。韩战让中国失去了解放台湾的机会,游离于世界发展潮流之外20多年。后来越战时中国派出的军队全部着北越军服,再没有公开以志愿军名义参战了。
8  8  
[119楼]评论人: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5:4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118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4:37 【回复】
 回复93楼:
强生疫苗的三期是全年龄段数据得到的100%无重症。
没有年龄段数据的100%无重症结论没有意义。至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国产疫苗的相关数据。
[93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1:23 【回复】
回复3楼:
强森疫苗,也是号称100%没有重症,保护效率也就刚过60%。主要还是100%没有重症比较重要。解放了医院的重症病房,让严重点肺炎变成了不怎严重的流感。
5  2  
[117楼]评论人:nightdemon1000 [♂☆横刀立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4:26 【回复】
我就想知道领导什么时候打? 预定的那一亿欧美疫苗给谁打? 其他都是扯淡
10  1  
[116楼]评论人:licanad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2:45 【回复】
 回复1楼:
别管啥疫苗,去你妈啥都扯鸡巴蛋政治,能保命就是好疫苗
  1  
[115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1:42 【回复】
 回复92楼:
有意思,显然你没有看辉瑞的三期报告。
[92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0:06 【回复】
说50%不高的有别的疫苗的数据吗,这50%可是包括无症状的也在内的
辉瑞也好,AZ也好,都没有防止包括无症状感染的有效率
2  1  
[114楼]评论人:城市农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1:33 【回复】
 回复60楼:
哈哈,难得同意你这SB一回,可你美爹 就是不让人调查德特里克堡,还把个知情的军医干掉了,要不你劝劝你美爹?
  4  
[113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10:10 【回复】
 回复83楼:
这么义愤填膺的赶紧回去参加国家建设吧。干嘛在一个服务器在海外敌对国家的网站上?
7  1  
[112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8:32 【回复】
看看下面的几条杂种丧家狂犬叫的蛮欢的嘛!
看看留园的那篇文章吧“揭秘美国抗疫黑科技:可检测新冠的植入微芯片...(图) ”,估计被植入了芯片!
2  4  
[111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6: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110楼]评论人:城市农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6:17 【回复】
 回复54楼:
哈哈,你家在武汉死了几口? 拿证据出来,张口就喷什么玩艺?
1  2  
[109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5: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08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3: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107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3: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106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3:10 【回复】
 回复61楼:
重症主要发生在老人和有基础病的。
如果直接把这两个排除,然后研究重症保护效率的意义在哪里?
[61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3:20 【回复】
回复37楼:
最高风险?被感染的最高风险是医护吧,死亡的最高风险才是老人。
保护研究对象不被感染,还是最终死亡?
你不要模糊焦点,偷换概念。。。
3  1  
[105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3:06 【回复】
又冒出来了几条狂喷的!
1  3  
[104楼]评论人:清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1: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6  
[103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0: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3  
[102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2:00: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101楼]评论人:我不注册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9:01 【回复】
难怪留园喜欢登一些诋毁中国的文章,可以让一群专业狗粮天天在园子里high的够呛。
我真的想知道,狗粮们,或者你们的爸爸妈妈,在美国的大街上被人打了,你们是高兴的大叫呢,还是痛的大叫?
4  1  
[100楼]评论人:城市农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8:55 【回复】
 回复24楼:
哈哈,你就是一个人见人踩的蟑螂.
1  1  
[99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8: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8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7: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5  
[97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6: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96楼]评论人:城市农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6:33 【回复】
 回复17楼:
哈哈,说你是SB, 你还真是个大SB,你野爹这么牛逼,为何从鸭绿江胜利转进到38线? 为何要坐下来和土共谈判?为何称朝鲜战争是被遗忘的战争?
2  1  
[95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5:03 【回复】
 回复84楼:
重症保护率100%你看不见?最恶心你这种选择性失明的玩意儿。
2  1  
[94楼]评论人:田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2: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93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1:23 【回复】
 回复3楼:
强森疫苗,也是号称100%没有重症,保护效率也就刚过60%。主要还是100%没有重症比较重要。解放了医院的重症病房,让严重点肺炎变成了不怎严重的流感。
2   
[92楼]评论人:silent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50:06 【回复】
说50%不高的有别的疫苗的数据吗,这50%可是包括无症状的也在内的
辉瑞也好,AZ也好,都没有防止包括无症状感染的有效率
2  1  
[91楼]评论人:露小縫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9:11 【回复】
 回复50楼::你洋爹说和漂白水就能治。你赶紧喝100%的治。。还能顺便治智商
2  1  
[90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7: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7  7  
[89楼]评论人: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6: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  
[88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0:48 【回复】
 回复84楼:
这个还真不是。。。。大家理性探讨,互相谩骂就没用讨论下去的必要了。。
5  1  
[87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0:18 【回复】
 回复84楼:
“装神弄鬼的傻逼,50%有效就是50%无效。”


看来留园有必要实行小学毕业准入制度。
小学水平都不够的,不允许发言。
28  5  
[86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40: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85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38:54 【回复】
中国的疫苗是最好的,不怕境外媒体的抹黑造谣污蔑。中国专家有丰富的病毒经验,生产的疫苗也是全世界最好的。
2  2  
[84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37: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  7  
[83楼]评论人:lyab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32:48 【回复】
 回复12楼::
除了没有骨头的汉奸卖国贼,有几个人会跪求被霸权? 中国人能够独立自主,是因为中国先烈们的牺牲与继承者们的前仆后继.
各国都是为了本国人民的利益,你真以为美国是全世界的解放者了? 你真以为美国打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是为了给当地人带去和平与民主?
如果没有美国,你以为中国打不赢抗日战争? 你以为珍珠港事件之前,美国是中国的朋友,没有参与侵略中国?
如果没有美国,你以为中国就会被苏联兼并? 你以为中美建交之前的新中国,苏联有占到多少便宜?中国所有老百姓都在讲俄语?
告诉你: 如果没有美国,中国就不会面对太平洋环链并包括印度的封锁;如果没有美国,中国的南海主权就不会被屡次的侵犯;如果没有美国, 中国早就已经收复台湾,完成统一!
最后,再告诉你:
尊重,不是给没骨头的人拿去谄媚给敌对势力的!
33  23  
[82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30:42 【回复】
 回复72楼:
希望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中国专家对话能让你理解为什么。
——————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1日出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就智利在接种新冠疫苗后确诊数量不跌反升的情况中评社记者提问。
。。。。。
吴尊友科普了两个概念——疫苗接种有两个保护效果。第一,保护效果是对疫苗接种的个体产生的保护效果。这个保护效果,在Ⅲ期临床试验中考核的是对个体的保护,每个个体接种疫苗以后产生的抗体都能对自己起到保护作用。第二,保护效果是在人群当中,当接种的个体达到一定比例时就能够形成对群体的保护,我们把这个叫做群体免疫概念。所以去年英国当时说的群体免疫就是这样一个概念。
  吴尊友强调,群体免疫对不同的传染病所需要的接种率的临界值是不一样的,传染性越强,需要接种的比例就越高,传染病越弱,需要的接种率就比较低,像新冠,它需要达到人群的70%、80%才能产生群体保护效果。
[72楼]评论人:bigeyedo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0:52 【回复】
回复22楼::
美国疫苗这么高效,为什么快一半人接种了数据还一骑绝尘?
4  1  
[8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30:36 【回复】
 回复71楼:
“在这种情况下,何必使用科兴疫苗,直接使用外国疫苗不就得了”


因为英国疫苗会造成血栓,
美国疫苗已经被南非变体攻破。
怎么办?
怎么办?
4  6  
[80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8:57 【回复】
 回复73楼:
“国内直到最近才放开65岁以上。”


法国昨天宣布
55岁以上的居民可以打疫苗了。
不比不知道,
原来世界都一个鸟样。
3  3  
[79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7:19 【回复】
 回复13楼:
辉瑞莫德纳疫苗是有按年龄分组和基础病史组的数据的。这个100%重症保护是针对所有年龄段以及基础病史病人。
国药的数据里看不到针对年龄组的分析也没有看到基础病的组的实验,如果是按国内4月前接种范围(65岁以下,无基础病),那么本来重症就很低很低。
希望国药能正式公布数据,而不是几个数字。
毕竟很多人的长辈都在国内。对是不是打国药疫苗需要数据支持。
9  2  
[7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7:09 【回复】
 回复75楼:
“50% 有效,不就是百分之一百的病急乱投医吗。”


小学生为什么要出来发言?
去学习一下疫苗50%有效性是什么意思,
不是你小学知识理解的50%
好吗?
5  3  
[77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5:42 【回复】
对楼下的几条丧家杂种狂吠犬只能无语!!
3  3  
[7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4:49 【回复】
WHO可以同意使用了
4  2  
[75楼]评论人:ra***** [★专治一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3: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4  
[74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2:42 【回复】
 回复59楼:
谁告诉你秘鲁30%??谁告诉你只有中国疫苗需要年年打?CDC 凿击申明,疫苗现在的保护时期只有6到9个月,你又瞎喷什么?
3  5  
[73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1:04 【回复】
国内直到最近才放开65岁以上。2月之前都是55岁以下。
不知道巴西和巴基斯坦的三期临床是不是有类似的限制。
如果有,那么所谓的重症100%要打个问号。毕竟新冠的重症主要是老年人
20   
[72楼]评论人:bigeyedo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0:52 【回复】
 回复22楼::
美国疫苗这么高效,为什么快一半人接种了数据还一骑绝尘?
3  2  
[71楼]评论人:诚聘*****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20: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  19  
[70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19:28 【回复】
数据证明科兴疫苗对P.1和P.2这两种变异新冠病毒同样有效
国内各种媒体用了半年多的英国变种和南非变种了。这是回过味来了。
4  1  
[69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14:37 【回复】
 回复59楼:
理性一点,最终结果如下,不要断章取义:
巴西圣保罗州布坦坦研究所(Butantan Institute)4月11日公布了中国科兴公司新冠疫苗“克尔来福”(CoronaVac)在巴西Ⅲ期临床试验的最终研究结果,将该疫苗对含不需就医的轻症病例在内的所有新冠病例的保护效力从1月初公布的50.38%修正为50.7%,对有明显症状且需就医的新冠病例的保护效力从1月的78%修正为83.7%。
该研究显示,当接种两剂疫苗的间隔时间较长时,“克尔来福”对含不需就医的轻症病例在内的所有新冠病例的保护效力可以进一步提升至62.3%。研究人员认为,接种两剂疫苗的最优间隔是28天。
此前,布坦坦研究所曾在1月12日公布科兴疫苗只有50.4%的有效率,远低于外界最初的预期。与早前布坦坦研究所公布的78%相差甚远,布坦坦研究所解释指当时未包括轻症及无症状患者的数据,把数字也加进去后,得出只有50.4%的“整体有效率”,尽管疫苗能100%有效防止引发重症。
“克尔来福”对于P1和P2这两种变异新冠病毒同样有效。P1变异病毒最初发现于亚马孙州首府玛瑙斯市,是导致今年以来巴西疫情严重反弹的一个因素。P2变异病毒主要在里约热内卢等地流行。
7  2  
[68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14:30 【回复】
 回复47楼:
不仔细看帖。。。
你觉得苹果手机、美国大豆、西药都是给中南海专供?
4  2  
[67楼]评论人:Holyc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14:29 【回复】
墙国疫苗 连五毛都不打 还扯鸡毛犊子 留园有几个五毛打过了 站出来报个数
11  6  
[66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8:37 【回复】
 回复60楼:
“如果有人存心發展生物武器,藥物開發的各種嚴格要求會導致永遠趕不上病毒的進化。”


太可怕了,
发展生物武器哪个国家最有优势,
当然是医药行业最发达的国家
让我们大声说出他的名字。
美国

看来美国是想用生物武器毁灭世界。
10  9  
[6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7:09 【回复】
 回复63楼:论:zxc55[
“共党的死亡名额有3000万,欧美才用50万,就是零头。”



原来如此
看来欧美已经偷偷的把共产党3,000万死亡名额都用光了,
太坏了。
34  7  
[64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5:47 【回复】
看了下面几条丧家犬的狂喷,看来这个笔名不能详尽的描述它们,笔名应该加上两个字“狂喷”,就是“痛打丧家杂种狂喷犬”,因为造谣,狂喷,完全就是狂犬的那一套。见到什么就狂喷一番,一点也不理性
6  3  
[63楼]评论人:z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5: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9  
[62楼]评论人:football010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3:26 【回复】
有效就好
   
[61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3:20 【回复】
 回复37楼:
最高风险?被感染的最高风险是医护吧,死亡的最高风险才是老人。
保护研究对象不被感染,还是最终死亡?
你不要模糊焦点,偷换概念。。。
2  1  
[60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2:11 【回复】
如果有人存心發展生物武器,藥物開發的各種嚴格要求會導致永遠趕不上病毒的進化。所以一定要把武漢病毒的來源追查到底人類才能安心生活。
2  3  
[59楼]评论人:z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2: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5  
[5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1:38 【回复】
 回复46楼:
“去死吧,共匪!”


不行啊,
今年的死亡名额都被欧美用完了,
共产党想死都没名额了
怎么办?
11  8  
[57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1:00:17 【回复】
 回复54楼:
“你以为武汉死的少吗?数据造假而已,土共欺骗老百姓技术一向成熟”


我证明
武汉一共死了70亿人,
全部被共产党隐瞒下去了。
8  9  
[56楼]评论人:杀死笔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9:51 【回复】
 回复22楼::
死狗粮
3  4  
[5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9:28 【回复】
 回复50楼:
赶紧把你的意见
翻译成多国文字
给购买了中国疫苗的8艘国家领导人看一看,
他们购买使用了中国疫苗,
领导人还带头打了,
那是因为他们的医学专家没有上留园,
看你的意见
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4  7  
[54楼]评论人:发芽的拐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9:16 【回复】
 回复30楼:
你以为武汉死的少吗?数据造假而已,土共欺骗老百姓技术一向成熟
12  9  
[53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8:22 【回复】
 回复43楼:
别跟犬较劲,让这些犬拿出证据来,它们就是见到什么就狂喷什么!
5  4  
[52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6:24 【回复】
看到你们这么急着辟谣,就知道高福说的是对的。就和当年李克强说“中国6亿人月薪不到一千”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  16  
[51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6:19 【回复】
更早一些吹的是双黄连,造成市场双黄连大脱销,反正贱民屁都不懂,你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
22  8  
[50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4:34 【回复】
其实在灭活疫苗之前吹的是莲花散,吹得神奇无比。然后厂家出来辟谣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能抗新冠。
然后吹灭活疫苗,一边吹效果一边抹黑洋疫苗。
现在又转风向,专家又羞羞哒哒说灭活疫苗效果有限,还是洋人的基因术疫苗更有效。
割韭菜分要好几步,这样某些人的腰包又鼓了好几倍
60  28  
[49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4:22 【回复】
懂得細菌病理的人都知道,抗菌素要是藥效不夠,只會導致新的更致命的變種很快出現。可以打包票,新的變種將會最先出現在這些使用低效疫苗的國家。所以,只要有條件就不要采用低效疫苗。
5  6  
[48楼]评论人:wmqjsg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51:41 【回复】
从来出事都甩锅有关部门 这个神秘部门犹如万人坑 谁都找不到
3   
[47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9:39 【回复】
 回复43楼:
有中国疫苗,还进口疫苗给中南海用。
9  5  
[46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8:54 【回复】
洗地太迟啦!高福后来的澄清是被你们指责后修正的,而且你们把他原来的发言都删除啦!去死吧,共匪!
15  13  
[45楼]评论人:jkl1819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2:46 【回复】
媒体不造谣会死的
3   
[44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2:44 【回复】
 回复37楼:
傻逼,还秀智商下限。老人风险比医务人员高?你脑子掉粪坑了吧
5  4  
[43楼]评论人:wju99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2:41 【回复】
 回复33楼:
中国有华为手机,却还进口苹果、三星手机。
中国产大豆,却还进口美国、巴西大豆。
中国有中草药,却还进口西药。。。
我这么说,你能否理解?
22  5  
[42楼]评论人:zippolu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1:20 【回复】
 回复35楼:
傻逼,普及?你以为疫苗不用生产?用爱做出来?喷都喷不到点子上,你吃屎吧,狗粮老美可以省下了。另外,中国国内正在打的是59岁以下的,以后多看点新闻,再喷。狗粮现在是什么垃圾都要了吗?
7  3  
[41楼]评论人:l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0: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4  
[40楼]评论人:wilburw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40:30 【回复】
一群傻逼狗粮都不知道巴西高暴露保护率讲什么,看到百分数就逼叨逼叨的。美国英国所有的医护人员早都打了疫苗,看看多少人依然确诊。
6  3  
[39楼]评论人:zippolu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39:07 【回复】
 回复33楼:
尼玛,真傻逼一个,为什么进口1亿辉瑞?你天天这里BB那里BB的,新闻都不看就看个标题进来BB?老美养你这种傻逼狗粮,真是大爱啊。
11  3  
[38楼]评论人:CT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38:55 【回复】
灭活疫苗这个数字也是意料之中,打鸡血的宣传确实没必要,不如一开始就科学的说,保护率可能比新技术低,但是百年的应用使得副作用小,不制造新的问题就是最大的功劳
13  1  
[37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38:17 【回复】
粗略看了一下草稿: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4.07.21255081v1.full-text,研究對象都是醫療工作者,基本上沒有最高風險的老人組(六十五嵗以上)進入試騐。這就是百分之一百保護的真相之一。俺説觀察者網吹牛皮,沒説錯吧 呵
32  19  
[36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30:27 【回复】
“觀察者網” 呵呵 沒經過同行審評,肯定又是一輪忽悠,不信等著瞧
4  3  
[35楼]评论人:4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3  33  
[34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6:34 【回复】
下面的听着:
据媒体报道,52岁的科斯梅(Francisco Cosme)于3月6日接种了强生公司生产的疫苗,这种疫苗只需要一剂。五周后,他开始觉得不舒服。科斯梅的妻子尤金(Laura Eugene)接受采访时称,她的丈夫因肺部感染入院,现在情况危急。
再吠就痛打!
10  7  
[33楼]评论人:金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5: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16  
[32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4:49 【回复】
反正闭着眼睛说,中国疫苗不好就是政治正确。
29  5  
[31楼]评论人:北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4: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9  
[30楼]评论人:张旺教授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4:08 【回复】
 回复27楼:
你爹国都50几万了,你还腆着狗脸给你爹国呐喊?
34  9  
[29楼]评论人:张旺教授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3:17 【回复】
 回复17楼:
你爹国都50几万了,你不害臊?
哈哈哈
30  10  
[28楼]评论人:发芽的拐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2:41 【回复】
巴西拿了我们这么多疫苗才说百分之五十几,以后还想要不,这不是吃我饭砸我锅嘛。
25  3  
[27楼]评论人:金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2: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  17  
[26楼]评论人:痛打丧家杂种犬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2:10 【回复】
楼下的几条丧家犬见到什么都要喷一下,狂吠一下!
7  6  
[25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0:17 【回复】
重症暴露汇率100%;牛津疫苗清蒸保护率为 负10%,没事的打了牛津疫苗还死掉了。 弯弯最近打了什么疫苗?
22  11  
[24楼]评论人:金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8: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9  
[23楼]评论人:金绳玉锁 [☆普通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8:26 【回复】
封建主义思想放光芒
6  3  
[22楼]评论人:my*****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4: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1  75  
[21楼]评论人:qgmp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1:23 【回复】
实际上,在传统灭活疫苗的技术局限下,科兴疫苗已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媒体的调子改了,开始强调灭活疫苗的技术局限了,应该也是在为推广其他国产新技术疫苗铺路,跟之前谈mRNA色变的宣传口径大不相同。
81  14  
[20楼]评论人:坚持1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1:10 【回复】
稍微一有动静,全西欧的媒体都在抵制污蔑
6  3  
[19楼]评论人:张旺教授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0:27 【回复】
 回复17楼:
你爹国咋从鸭绿江胜利转进到38线呢?
哈哈哈
36  7  
[18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8:47 【回复】
 回复17楼::
你美国不是很牛逼嘛?不是全球第一二战战胜国嘛?
怎么被打停火了呢?停火偏北韩一侧 哦哟你好自豪呀
23  13  
[17楼]评论人:清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6: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7  47  
[16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2:35 【回复】
 回复5楼:
“50.7%也是自己承认了的。
另外四家能好多少?”


笑看狗粮为中国疫苗操心,
世界上已经有80多个国家购买,使用了中国疫苗
好不好?
嘿嘿,
不是狗粮要操心的事儿。
27  3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1:20 【回复】
 回复12楼:
“如果不是美帝,你的爷爷奶奶,现在说俄语或日语,不是说满洲话“


狗粮
教你一句吹捧的话
”天不生美弟,万古如长夜”
18  15  
[14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1:05 【回复】
 回复12楼::
对 要不是朝鲜战争把美帝打残 我们还真搞不好说英语了
要不是自己有原子弹 我们还真搞不好被美帝核平
说的没错
日的就是你美帝
26  22  
[1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50:11 【回复】
 回复9楼:论:人生就是游戏

SB狗粮愚蠢的人看不到重点
国药疫苗的重症保护率,100%
这一点和辉瑞莫德纳疫苗同一级别,
这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担心的不是你得过病,
而是你得过病会死,
如果重症率会降下来,
那么就不用再担心死亡的问题。
46  31  
[12楼]评论人:清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49: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9  58  
[1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48:46 【回复】
 回复3楼:
最关键的是重症保护率100%,
这才是最重要的
衡量一个疫苗有效性的标准,
不然的话死人数不会减下来。
28  16  
[1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39:43 【回复】
 回复8楼::
那是
和以前全球人权霸主自居而现在让自己屁民死50多万的美国比起来
好像是强那么一点点呀
49  18  
[9楼]评论人:人生就是游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36:59 【回复】
本来50%也合格了,主要原来吹的有点恨,又一直踩外国疫苗,现在在往回找补
64  14  
[8楼]评论人:清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34: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7  32  

12下一页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1评论:qgmpz[☆品衔R4☆] 04月12日 10:01:23 67赞 14踩 0评  》》》查看21楼点评详情
实际上,在传统灭活疫苗的技术局限下,科兴疫苗已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媒体的调子改了,开始强调灭活疫苗的技术局限了,应该也是在为推广其他国产新技术疫苗铺路,跟之前谈mRNA色变的宣传口径大不相同。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