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2楼]评论人:尽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7:09: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1楼]评论人:vanpig [☆王者R10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5:32:53 【回复】
 回复31楼::
   
[10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31: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9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7: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22: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4: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3: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5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10: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5: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0:04: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1楼]评论人:meifen5m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42:59 【回复】
 回复88楼:
阿里没有贡献?之前eBay在中国是一家独大,被阿里干掉的,支付宝,把国外信用支付干掉了,这还不提给国家多税。如果你一定要做无脑傻子,谁也阻止不了你。人家做企业本来就是为了赚钱,只要整体上对国家对百姓有利益的,就不应该打压。非要说电商抢中小企业饭碗,那是弱智到极点的观点。科技在发展,电商是必然出现的产物,没有阿里,国外会有N个亚马逊之类的来吸你们的血。
2  2  
[90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9:25:20 【回复】
 回复84楼::
EMA都发出警告了,你还在这玩?!你是不看新闻,还是BBC没有报道?!或者有报道,看到了,“故意忽略”?!
世卫已经调查武汉2次了,美国什么时候开放,英国什么时候公开新型病毒“原始病例”?!别跟我说“隐私”,怎么要求中国配合,就怎么办理英美。
3  1  
[8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58:36 【回复】
 回复87楼::
美国军人先去迪特里克堡培训
随身携带病毒到中国 参加结束即将离开的时候 病毒一撒 走人
想传播病毒办法还不是多的是
你傻 人美国病毒专家不傻
4  1  
[88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58:08 【回复】
 回复37楼:
阿里哪里对中国🈶️贡献?
在商言商,要点脸吧。
2  1  
[87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54:14 【回复】
 回复86楼::
军运会 就美国军人?运动会就中美两个国家?
一路上飞来飞去 美国人都戴口罩 穿防护衣?
谎言一个接着一个
1  4  
[8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51:33 【回复】
 回复85楼::
这他妈就算理由?
那2019年底美国军人来参加军运会 走了之后没多久 武汉就有疑似病例 为什么?
还谎言一个接一个?
2  1  
[8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49:10 【回复】
 回复73楼::
中国1月底全国封闭 病毒资料完全公开
完全放屁
解放军第一时间接管武汉P4 为什么?
谎言一个接着一个
1  2  
[8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45:59 【回复】
 回复72楼::
牛津疫苗怎么了 英国还在继续使用 几千万分之一而已 避孕药也有血栓 你去比比 别JB瞎吹了
没你包帝亲自指挥 哪来的病毒
1  2  
[83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28:05 【回复】
公私合营收编国有
   
[8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27:53 【回复】
 回复81楼::
选票不能 因为选票第一不完善 第二不完全 第三选后可能会改变
只有当前的支持度和满意度调查可以
1  1  
[81楼]评论人:mygod21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8:25:07 【回复】
 回复75楼::
人民是否满意是谁说了算?
选票能不能反应人民是否满意?
1  2  
[8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55:34 【回复】
 回复78楼:
我是德国在职上班的 工角度思考问题 比较实事求是
虽然中国的也不怎么样 但是起码从之前的不及格迈向现在的70分
而美国从之前的90分 慢慢退步到80分
我和我周边的国人朋友 基本都觉得现在美国制度劣势很明显
左派当道 而且改革僵化
未来还会更差
因为客观事实如此
2  1  
[7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52:45 【回复】
 回复78楼::
那这个就是你没有客观看问题了
你要看实际发展
看是否真的具有逆人类发展的事实
你不能因为百年来 专制一直都是负面
所以判定未来专制也一定是负面
拜托 人家会改革的啊
美国之前屠杀原住民 贩卖黑奴 是错 但是挡不住后来人家改革了啊 所以人家发展了
中共的专制之前是 大跃进 文革 也是错 但是也挡不住人家后来改革了啊 改革开放了啊
你不能只看他叫什么 而看他到底真正在做的的是什么
中共现在事实的是标准的国家资本主义 哪怕他之前很多问题 但是他改革动力非常强
但是美国的制度 哪怕他曾经很先进和辉煌 现在是唯选票制 制度僵化很难改革
3  1  
[78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47:45 【回复】
 回复68楼:
不过作为留园上的舆情引导,你打了这么多字,已经做的挺好了,至少面上看上去都是些没毛病的话。只是源于土共体制问题太多,也真是难为你们了。但无论如何,土共的专制终究是历史的反方向,就像苏共一样最终会走向灭亡,只是时间问题。
1  2  
[7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45:44 【回复】
 回复76楼::
1.多不代表就对,大多数国家都没有执行中国那样的防疫政策,你觉得谁更对呢?你的逻辑正中我下怀,说明有好的民主国家也有坏的民主国家。有好的专制国家,也有坏的专制国家,对不对?那么简单,既然都有好坏看什么?当然看结果了。那么你凭什么去推翻中国当前制度,改变当前良好的发展轨迹?
2. 我说的是领导人的信息来源。你说的是私人,更何况国内并没有闭塞到你说的程度,国内VPN在非公开渠道是公开买卖的,你想看?花25块钱就包月了,我每次回国都买。国内建墙不是为了屏蔽自己人,而主要是为了数据主权。这一点德国默克尔19年底就说了,欧洲要收回自己的数据主权,欧洲人的大数据不能全部存在硅谷,可惜为时已晚。墙不墙主要看谁的话语权,谷歌和Youtube要是中国企业服务器在中国,你看看建墙的是中国还是美国?前段时间搞个tiktok川普都说要建clean network了。30年之后再看,到时候建墙的是中国还是美国 还不一定呢。
3. 土共建国前30年是没做什么对事,但是这40年没做什么错事。历史没办法假设。我只知道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没有去中止的客观原因。如果按照你的说法,如果没有美国屠杀原住民,贩卖黑奴,美国人民现在是不是也会过的更好?韩国日本主权都没有说个屁啊 他们跟着有钱的美国 所以他们的下限是不会太差 但是他们的上限永远都是低于美国 因为他们永远都是美国奴才的角色。而中国俄罗斯印度这样的大国 ,只要走出自己的道路,上限是无止尽的,这就叫做主权。懂了嘛?
3   
[76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32:54 【回复】
 回复68楼:
哈哈哈,看了你的反驳理由,真是想笑
1)有这么多成绩好的的民主国家你不提,专门提成绩成绩差的国家,按照你的逻辑,其实清华北大斯坦福也都是烂学校,因为里面都有差生。
2)互联网时代??我非常好奇你是生活在国内吧,如果你在国外生活,就知道国内的互联网信息屏蔽和闭塞到什么程度,你只能看到土共想让你看到的事情,不管是不是谎言。而且你只能选择相信,因为你连辨别真伪的手段都没有。
3)你说用脚投票??哈哈哈,难道都是我等屁民在国外忍受水深火热吗?领导同志们的家人么都老老实实在国内享福呢?
土共就是执政党,而且是周边国家相对起来干的不怎么样的执政党,不要只看这几年发展起来了,那是我们花了几十年时间和几代人给土共交学费!说难听点,没有土共,中国人现在会过的更好。你可以看看韩国和日本!哪一个不是经历战后重建的?!
1  1  
[7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30:53 【回复】
 回复69楼::
中共说了算 因为中共是一党执政
而正是由于一党执政
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还有他的利益 来源且仅来源于人民和国家
所以他必须把国家搞好 人民搞满意 他是他维持自己统治的唯一办法
-
而美国执政者维持他统治的唯一办法 不是发展国家 人民满意
而是获得选票
所以如果伤害国家和人民 他们能得票 他们也会做的
懂了嘛?
1  2  
[74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7:49 【回复】
中国民营企业都要小心了!民营企业在中国不能做大做强就是这样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6:49 【回复】
 回复66楼::
中国1月底全国封闭 病毒资料完全公开
美国已经完全断了中美航班
2月初美国病例是个位数
从去年2月个位数 发展到现在3000多万 这他妈关中国屁事??
-
按你这个说法 艾滋病最先美国洛杉矶发现
垃圾美国政府 要不是美国有泄露
全世界现在至于死3000多万 感染3000多万艾滋?
美国打算怎么负责?
2  1  
[72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6:34 【回复】
 回复67楼::
别草了,事实就是事实,时间线都在那里。
草也没用。
英国大力推出AZ疫苗,是因为实在没有别的办法,钱都投进去了,不可能因为血栓,就不打了,一句话“AZ疫苗就是有缺陷”,闹出笑话后,就开始改名,我当时还纳闷“英国组团赴中东打疫苗”,原来有钱人的“信息”还是广,被忽悠的总是普通人。
1  1  
[7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4:37 【回复】
 回复64楼::
巴西 印度 香港 伊朗 美国 英国
都有计划生育
你没看错 美国有 叫做Birth control in the United States
链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irth_control_in_the_United_States
1  1  
[70楼]评论人:meifen5m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3:15 【回复】
 回复61楼:
南非报业之前有腾讯超过34%的股份,工商银行控股的是南非标准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在南非报业只有5%不到的股份。我们的红二代没有那么好的眼光,这些钱还是大部分被老外赚的。但是喝汤也是喝得够饱了。
   
[69楼]评论人:mygod21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2:24 【回复】
 回复30楼:
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谁说了算?常委还是人大代表?
1   
[68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21:31 【回复】
 回复58楼::
我不觉得永远好 我也不觉得专制永远好
我只说了:当前土共领导下的专制,你没有去中断他的客观依据。
-
反驳
1.历史里有些永远不变的东西可以参考,但是有些是不能作为参考的。现在信息和全球化的社会,专制良性循环的可能性存在,参见新加坡。新加坡的官员举荐和问责制度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贪污腐败也很少。反而民主恶性循环的例子也存在,参见巴西乌克兰。这些国家贪污腐败比中国都严重。所以举例子没有意义,要看当前现实。
-
2.我只能告诉你当前的时代大不同,中国专制走向衰败的可能性越来越低,原因有三:
一。现在的中国的专制不是一个皇帝说了算的国家,而是一个经过客观选拔上来的执政群体。比如习近平也不是拍脑袋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是靠一堆智囊帮他决策,而这个群体在不断的自我更新。杨洁篪等这样的人才就是选拔出来的。这一点和制度无关,比如印度是最大的民主国家,在官员问责制上反而比中国做的差。
二。这是个互联网时代。专制领导群体不存在信息闭塞的问题,不是说别人喊他万岁他就真以为万岁,因为他们有互联网。这极大了加强了自我认知。
三。这是全球化的时代。人流物流无比频繁,现在人都是在用脚投票的。这么多国人出国,国家之间在强烈的竞争人才,这一点中共也非常清楚。随着时间,选择来中国这个专制国家的外国人才居然还越来越多,这就叫用脚投票。要想人才不要外流,只能让自己国家更有吸引力,人民更满意。这从客观加强了客观监管。
综上,专制体制在当前全球化信息化数字话的年代,其以前的劣势:只靠个意志领导,信息闭塞,不受法律监管和残暴等劣势。在当前的社会,将会极大的弱化。面对西方民主制度在当前社会,其以前民粹和臃肿的劣势扩大的前提下,孰优孰劣,还真未可知。
2  2  
[67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10:35 【回复】
 回复65楼:
哈哈哈哈 草 这么快就把李文亮给给忘了。
英国是变种 要经过和武汉病毒原型分离 分析。而且一直都有报道。你是傻吗?! 说这种屁话!纵火犯还有反咬一口。。。
4  1  
[6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7:07 【回复】
 回复60楼::
没有你武汉泄露有个屁几十万死亡。是不是包帝亲自领导 一个垃圾政府把人民按猪养 就知道砌猪圈 你好意思说出口。。。
3  2  
[65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6:00 【回复】
 回复57楼:
你说反了吧。
中国11月发现案例,12月31日发出公开通知,1月3日上传世卫。
英国6月出现新型病毒,9月才通报。
中国是面临未知病毒,英国是已经知道的情况下。
你说这次疫情看清谁的面目?!
1  1  
[6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4:50 【回复】
 回复59楼::
来说一个2B国家还有计划生育的
4  1  
[63楼]评论人:S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4: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楼]评论人:dragon66666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3:00 【回复】
啥打谁的脸。当着谁的面说,这些都是后话和猜疑。实际上蚂蚁这样的金融机构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不是做大不做大的问题。而且不监管不跟着法则走,难道要等事情发生到时刻再监管吗。未雨绸缪,反正我个人觉得是对的
1   
[61楼]评论人:unimog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2:12 【回复】
 回复37楼:腾讯的明面大股东是南非nasper, 但是nasper背后是南非国家银行控股,而中国工商银行控股南非国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背后是某红二代控制。
所以绕到最后,腾讯的背后老板是某红色二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1:16 【回复】
 回复57楼:
哈哈 这次瘟疫看穿的是美国还有你们英国的真面目吧?
不是人权第一嘛?怎么让自己国家的屁民死几十万呢?
一个负责任的人权大国,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自己的人民别死。
2  2  
[5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7:00:11 【回复】
 回复54楼:
计划生育很多国家都有 不能说错
你最多说独生子女政策是错的
关键是现在也改了
而且人口出生率下降是所有文明国家的通病 哪怕现在越南和印度人 相比之前也都生不动了
这不只是物业的锅
-
而且 这是过去的事情了
美国的物业过去还屠杀北美原住民 贩卖黑奴 要不要也把这个物业换掉?
1  3  
[58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9:40 【回复】
 回复47楼:
好,你承认土共是专制就好,呵呵
首先,专制走向良性循环的可能性为0,请参考中国历朝历代的历史经验。
其次,确实专制社会不一定会后退,而且某些时候前进的更快,但这完全取决于领导人,人民的能动性为零,只能被动接受。碰到明君则可以迅速发展,碰到昏君,倒退个一百年也不是不可能,因此专制型社会稳定性非常差,此处可再次参考中国历史,某一时期前进快不能叫制度优势,前尽快倒退也快,文革倒退难道也能归功于制度优势吗!
3  1  
[57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7:29 【回复】
 回复47楼:
进步个JB 这次瘟疫 就可以彻底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1  
[56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7:12 【回复】
 回复27楼:“中国是权决定钱”,我就想说哪个国家和政权不是这样,说了等于白说。
不要被“选举”很花钱给骗了,选上了一个政策就让你赚翻了。
所以啊,全世界都是权决定钱,这是不可改变的,除非“乌托邦”。
  1  
[55楼]评论人:unimog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6:46 【回复】
艹尼玛的中国红二代屌钅平,老子的alibaba股票完蛋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6:30 【回复】
 回复53楼:
计划生育
   
[5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6:03 【回复】
 回复51楼::
物业侵犯了业主的那些权益?说来听听
好像这几十年并没有太多把?
反而把物业管的比谁都好
   
[52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4:33 【回复】
中国民营企业都要小心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楼]评论人:大灰鸡 [☆你算几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3:17 【回复】
 回复47楼:
问题是物业不把自己当物业 把自己当业主啊
   
[50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52:17 【回复】
 回复44楼:
这些话说到点子上了。
1   
[49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49:47 【回复】
 回复14楼:
感觉偷梁换柱的是你啊。
共产党如果是100,马云就是50,五十步笑百步。
你不会傻逼到认为马云,阿里,蚂蚁是为了普渡众生而诞生的吧?
说白了,就是简简单单一件事———-马云的理论无非就是我要挣钱,谁阻挡我挣钱,就是落后的,应该改变的。。。。都是利益熏心在前,歪理在后。。。为了挣钱而去创造歪理。。。不整他整谁?
1   
[48楼]评论人:没事儿就溜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48:34 【回复】
北方人是为人民服务,最后都当人民的公仆了,南蛮子是为人民币服务最后都充公了😂。。。
1   
[4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45:53 【回复】
 回复46楼::
你说的是土共之前的时候 你没说错
以前中共是跟现在北朝鲜一样 这就是专制的缺点
但是专制走上良性循环之后 学习新加坡 慢慢进步了非常多 这就是专制的优点
-
我没有捆绑 我就是说这个制度走到现在的优势
只要它能让国家发展 社会进步 人民满意
他的制度形式是什么 他名字叫共产党 还是民主党 还是国民党 无所谓
-
如你们很多人所说 会有人爱国但是没必要爱党
执政党就是一个物业 我们是业主 没有人会爱物业
但是如果物业的工作 做的还不错 我们作为业主是否也该给一个起码的肯定?
明明当前物业做的很好 然后不但不肯定物业的工作
还非要因为这个物业十年前做的不好就要把他换掉?
你觉得你做的还很有道理?
1  3  
[46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36:59 【回复】
 回复17楼:
你说的跟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一样,呵呵。貌似中国人没钱的时候土共也很有钱吧。土共就是国家现在执政党而已,不要把党跟国家进行捆绑,党和国家捆绑起来就成了披着马列字样外衣的封建社会了,不就历史中的一个封建朝代了么,这个很难理解么?
1   
[45楼]评论人:双羽四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35:46 【回复】
 回复43楼:
被招安是唯一出路,去庙堂去做个顾问,然后再退隐应该就不会在有生之年有啥牢狱之灾
1   
[44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32:03 【回复】
 回复42楼::
其实我3楼的回复就说了这个问题
重点是这个里子
你打开蚂蚁的主页 介绍写明了是要做普惠金融服务的
蚂蚁初创的目的是解决中小企业和个人的金融服务问题
这是中共没有给他施加类似其他银行和金融企业监管 给他网开一面的重要原因
但是做到现在 蚂蚁已经越来越脱离普惠金融这个初衷
那当然也不能再享受免于监管的特权 要像其他金融机构一样 平等的被监管
13   
[43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31:21 【回复】
 回复38楼:
这里并不讨论技术性问题,只是从马云的角度来讨论怎么全身而退。
你想想,一个这么大的monopoly,怎么名正言顺的吃下来?2018,2019还在说马云顺利着陆全身而退,2020年就出事儿了。当然,这事儿一是马云作死,但是谁又能说没有其他的推动力在里面呢。
   
[42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7:29 【回复】
 回复36楼:
其实双方的最大问题在于:
一个是面子,这个杭州大会上很明显。
二个是里子,阿里系深层次想做的东西是什么,后面是什么人。
   
[41楼]评论人:双羽四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5:56 【回复】
 回复39楼:回复[[39]]
   
[40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5:17 【回复】
 回复33楼:
其实归纳总结下来很简单,“民不与官斗,官不与民争利。”
但是马云犯了大忌,在大会上,当着李克强的面开炮,实则打的是习近平的脸……
上一个开炮的是谁?任大炮怎么样了?对吧。
现在也就是查来查去,罚点钱,算是给面子了。如果阿里系还不懂得做人,那也就是到头了。
1   
[39楼]评论人:ar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4:05 【回复】
 回复38楼:
说的好像你的意见能被采用似的,哈哈哈,这位是国师?
1   
[38楼]评论人:双羽四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2:47 【回复】
 回复24楼:
Fintech是未来趋势,多少国外金融机构都想成为FinTech
留一个大型Fintech绝对会提升中国在世界的竞争力,现在就是这个Fintech姓啥的问题,不拆比拆要对中国整体有利
   
[37楼]评论人:meifen5ma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2:23 【回复】
有时候奴才当久了,脑袋也不好使,主子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以前支付都是用信用卡,VISA,MasterCard 这些,后来网上有PayPal这些,如果没有支付宝,在国外消费多少流水,钱要进入这些老外的口袋里?监管没有问题,就是不要扼杀。如果国内那些国有企业稍微有点眼光,阿里早期也不会没有办法下,只能找倒软银这个金主投资。现在靠这笔钱活下来了,做大了,你们这些奴才又来造谣那是国外的资本。自己没本事,还必须人家跟你一样没本事,非要把别人拉到你屁股之后,就有点恶心了。就是因为阿里有软银雅虎背景,所以才拆分出蚂蚁金服,这样的因果关系都不明白,做奴才确实是不需要用脑。腾讯没有国外资本?大金主是南非的。腾讯不垄断?腾讯对中国的贡献有阿里大?傻子都可以看出来什么问题,你们这些奴才只会睁眼做瞎子。
3  2  
[3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2:16 【回复】
 回复34楼::
当然有关系
他的逻辑是:权决定钱导致了 国家利益靠边站
我的这个说法驳斥了他这个观点,说明了:权决定钱,反而可以维护国家利益
因为权是有国籍和民族的 而钱没有
  1  
[35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1:18 【回复】
呵呵,政治经济。老马,没有站对队伍,做的太好,撬动了某些权贵的利益。
马云们,赶紧快逃吧,不然你就是下个...
1   
[34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20:28 【回复】
 回复30楼:
话是这个话,但是这个跟27楼的论点没有关系啊……
   
[33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9:47 【回复】
大公司要遵守法律法规,服从国家领导,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
1  2  
[3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9:27 【回复】
 回复31楼::
只会谩骂 就这水平?
  1  
[31楼]评论人:la***** [★超级男高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8: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7:21 【回复】
 回复27楼::

中共的权力来源于中国和中国人民
只有中国的国家利益更强 中共的利益才会更强
只有中国人民更有钱 中共才会更有钱
-
美国政府上来就4年 运气好也就8年
抓紧了赶紧捞吧 要么就是抓紧了赶紧一切为选票
至于是不是为了人民和国家利益 不重要
-
这就是美国体制的根本问题 民主体制下的主要目标是选票而不是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如果伤害国家和人民的长远利益 能给他们带来选票
他们也会这么做的
2  6  
[29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6:51 【回复】
 回复27楼:
马云动了谁的蛋糕显而易见,以为自己氪金了就能改变游戏规则了么?
3   
[28楼]评论人:hhhhy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5:37 【回复】
想把华尔街控制美国的模式复制到中国? 做梦吧
2  1  
[27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12: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26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08: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25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07:44 【回复】
 回复22楼:
这个你可以稍微了解下马斯克……
3   
[24楼]评论人:dutchk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05:39 【回复】
 回复20楼:
你想多了……树大招风,现在马云想全身而退唯一方法的就是夹着尾巴做人,把蚂蚁拆分开来,然后每一部分找一个相应的靠山,聘请经理人,然后自己辞退董事长职务,彻底退居幕后……并且,不能出国。
1   
[23楼]评论人:dino8ielts [☆衣冠禽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04:47 【回复】
早说了动了四大的利益等于掀了太子党的饭桌 不恁死你才怪
3  1  
[22楼]评论人:可笑书童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6:03:36 【回复】
任何国家敢让自己国内出现蚂蚁金服这样的公司吗?美国人自己把持的紧紧的,等中国人回过劲来就跳起来嚷嚷了。不服的话蚂蚁金服可以去美国啊,保证不拦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  
[21楼]评论人:双羽四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52:29 【回复】
然后再在陕西建一个红色主题游乐园,Disney那种但是都是红色主题
2   
[20楼]评论人:双羽四足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9:30 【回复】
马云现在唯一出路是拉一个超级国企央企入股,还得是个有牛逼红二代背景的国企,能直接跟政治局常委搭上话,谈往昔家国情怀的那种红二代
4  2  
[19楼]评论人:chengzhongka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5:23 【回复】
割得勤才长得快
2   
[18楼]评论人:用户笔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3:53 【回复】
关键是马云说可以捐给国家把屎大大激怒了: 本来就是老子的,你他妈还自作多情
,,,
16  9  
[1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3:20 【回复】
 回复14楼::
土共的利益和合法性来源于中国和中国人
只有中国人有钱 土共才会更有钱
中国中国强了 土共才会更强
很难理解?
美国就不一样了 执政党好不容易上来了 就4年 赶紧捞把 回头就换人了
谁更容易只看自己的利益而忽视整体国家和人民
一目了然
2  7  
[16楼]评论人:keepsleeping [♂☆Lv200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2:42 【回复】
 回复5楼:
你应该有权力抽2楼一个嘴巴子
2   
[15楼]评论人:无伤9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42:12 【回复】
 回复2楼:
张嘴就能造谣 打字就能生事
阿里巴巴是有软银背景
蚂蚁集团是国内投资
小米也大部分是国内资金
你应该查一下 不要把自己的智商秀出来
4  1  
[14楼]评论人:没有笔名132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8:47 【回复】
 回复3楼:
国家是国家,土共是土共,土共只是一个执政党而已,土共说自己感觉利益受到威胁就成了,不要扯到国家身上,不要趁机偷换概念。
8  6  
[13楼]评论人:橙色的伦勃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8:39 【回复】
资本家最怕谁?答曰:共产党。说没收就没收,说充公就充公。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2  
[12楼]评论人:无所*****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7: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11楼]评论人:我爱你祖国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6:18 【回复】
摩擦摩擦!摩擦摩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0楼]评论人:愚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6: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9  2  
[9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5:10 【回复】
吕不韦之后中国没有哪个商人能够干政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8楼]评论人:Edmond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3:59 【回复】
 回复2楼::
是华裔美国人
   
[7楼]评论人:zhulitma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30:42 【回复】
再来180
   
[6楼]评论人:P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9: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6  
[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7:37 【回复】
 回复2楼:
小米股权结构:
雷军28%
香港陈启宗兄弟的晨兴集团18%
林斌13%
DST是个俄罗斯公司7%
启明创投4%
-
美国人是个卵的小米股东
8   
[4楼]评论人:小小*****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5: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3:05 【回复】
当时蚂蚁打的口号可是普惠型金融
现在做成美国私人财团的样子了 只认钱
这一套在美国OK 因为美国是钱决定权
在中国是没戏的 中国是权决定钱 在国家利益面前 价值观靠边站
56  7  
[2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2: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6  
[1楼]评论人:人生就是游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5:20:15 【回复】
就说180亿罚完了就没事的想法很天真
34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xin5k[♂★丞相★♂] 04月12日 5:23:05 49赞 7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当时蚂蚁打的口号可是普惠型金融
现在做成美国私人财团的样子了 只认钱
这一套在美国OK 因为美国是钱决定权
在中国是没戏的 中国是权决定钱 在国家利益面前 价值观靠边站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