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1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21:26:50 【回复】
 回复108楼:
在好歹不知的人面前讲真话又如何?难道他们真能听我劝?
   
[111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6:16:24 【回复】
不是说只有灭活疫苗最好吗
   
[110楼]评论人:虎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20:07: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9楼]评论人:kokoall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1日 7:57:01 【回复】
年底才出现在就开始大肆宣扬?会不会打脸?整整比美国迟了一年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08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1日 5:35:20 【回复】
 回复100楼:说出来干啥,五毛就是的极权镇压,不然他们痒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7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1日 5:33:47 【回复】
好的,派五毛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6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1日 0:41:51 【回复】
轉基因的還是慎重
1  1  
[105楼]评论人:t140000000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3:38:54 【回复】
高福的意思是mRNA是很好的技术,大有未来,但并不表示站队mRNA新冠疫苗,而且大内宣没有对mRNA挞伐,复兴和沃森都是mRNA,自杀吗
   
[104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1:47:06 【回复】
 回复100楼: 这段话说得好
1   
[103楼]评论人:rege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50:50 【回复】
美国都打了那么多了,有一堆畜生证明没事了,当然可以用了,智障一样的东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102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38:23 【回复】
方舟子就是一个卖国的。中国的这一疫苗的研制早就公布了
1  2  
[101楼]评论人:0-0_9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37:53 【回复】
裆只负责忽悠,没人关心事实
1  2  
[10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20:13 【回复】
这又是一个证明中共制度缺少创新的实例,而且也是为什么如果都按中国规则,全世界的创新都会受到打击。
因为政府管控太严,评估技术的原则不是技术优略而是会不会给政府制造麻烦或者影响共产党执政,所以冒险自然不如不冒险,传统技术当然风险小。这也是为什么言论自由直接影响创造力。老是但是言论自由造成社会动乱,但是看不到没有言论自由就是中国几百年来落后的根源。
现在中国看到欧美在mRNA疫苗的成功,党自然也问为什么我们不行?所以自己也要搞。但是这不就是永远跟着别人吗?创新就是要做被人没做过的,没做过自然风险要大,这风险的责任自然要属于权力大包大揽到自己身上的中共,中共又不愿意下台,自然要小风险,也就导致少创新。
最后,如果不制止中共的这种做法,世界创新也会受到打击。原因是中共可以在别人冒风险找到成果后再用集权手段高效率有针对性的研发和生产。不要忘了,欧美的mRNA技术也不是一天就完成的,而是公司投资不断探索出来的。好比爱迪生发明电灯,是近百次实验失败才找到合适材料。如果这种尝试没有技术保护和回报,以后就没有人愿意尝试了。即使又执着的科学家愿意探索,也是需要投资的,而投资者是要汇报的。有人说那就让政府投资。但是政府投资也要对选民负责,你投了一大堆钱可能没有回报,你可能就不被当选。这也是为什么中共独裁全面掌控政府却刺激不出创新一样。投资者本身就有赌博的心态,失败了业怪不了谁,投资失败他们自己负责。
4  3  
[99楼]评论人:lyi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14:29 【回复】
环球时报 “放眼全球,我们的新冠灭活疫苗是‘全优生’”
2  1  
[98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10:11 【回复】
中国人都庆幸有个不抢着尝鲜的政府,疫苗研发人命关天,先让西方尝试一下新技术对中国老百姓来说是福报。狗粮拿这个来黑中国真是脑残。
2  2  
[97楼]评论人:lyi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08:40 【回复】
一位不具名的免疫专家15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辉瑞集团的mRNA新冠疫苗研发很仓促,此前从未在传染病预防领域大规模使用,年老体弱的人应该慎用。该专家称,不建议80岁以上的人群接种,一方面年龄太大,免疫系统功能本身因衰老功能不足,疫苗效果不好;同时免疫调节能力差,容易产生免疫功能紊乱。此外,基础病多,体质虚弱,更容易出现不良反应,耐受不良反应的能力也随之削减。
2  1  
[96楼]评论人:lyi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07:44 【回复】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邢晓婧 吴志伟 张卉】挪威“NORWAY TODAY”网站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挪威药品管理局消息显示,该国出现23例与接种美国辉瑞公司和德国BioNTech公司疫苗相关的死亡案例,死亡对象均为80岁以上免疫力较弱的老年群体。15日,多位医学专家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mRNA疫苗开发仓促,此前从未在传染病预防领域大规模使用,年老体弱的人应该慎用。其中,日本专家指出,日本政府也应该考虑引进中国的国药新冠疫苗。
2  1  
[95楼]评论人:邓波 [♂☆吃嘛嘛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03:52 【回复】
 回复59楼::
这么饥渴来怼我啊,此地无银三百两么?哈哈哈。
1   
[94楼]评论人:夏扬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20:02:28 【回复】
mRNA疫苗是比之灭活疫苗是新开发的技术,任何新事物都会有人说好 有人说不好,这是正常学术现象。楼下有几位硬要拿这种不同意见来反华,难道你们认为应该压制学术自由?中国的做法是百家争鸣 百花齐放:你认为灭活疫苗好,你就研发灭活疫苗;你认为RNA好,那你就研发mRNA疫苗。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吗?
2  2  
[93楼]评论人:Caobugo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9:59:20 【回复】
姓高的,去年那个畜生说的,致病性低,可防可控,没发现人传人证据?全世界死了上百万人,你他妈不去死,今天还有脸出来瞎白话,你妈那个屄里怎么肏出你这个杂种?
4  1  
[92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9:47:35 【回复】
 回复86楼:中国是普及不起要零下七十度的疫苗,很多穷国也负担不起。谁能保证投胎欧美呢?但是有疫苗是不是比没有好?吃不起龙虾有对虾不香吗?晚几个月现在也能吃上了,至少有选择了不好吗?国外只有打和不打的选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1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9:44:13 【回复】
 回复7楼:美国也一边骂中国一边搞基建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0楼]评论人:investor201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9:40:40 【回复】
 回复86楼:
前阵子把美帝先开发的mRNA疫苗贬低到一文不值,现在自己要开发了
就说mRNA的好。这变脸也太快了。
2   
[89楼]评论人:holytuzk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9:28:08 【回复】
 回复87楼:孝死你爹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8楼]评论人:新加坡坡坡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8:08:45 【回复】
Bionet也是德国人做的.... 辉瑞只是贴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7楼]评论人:orbi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39:56 【回复】
没有美国的技术,强国还会厉害吗?!唾沫星子厉害除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86楼]评论人:哄哄如此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27:41 【回复】
什么时候说mrna不好了?中国国内做事的人如果都是这帮狗德行,中国早就崩溃了。中国疫苗一直都是几种技术同时研发的。
3  3  
[85楼]评论人:将错就错 [☆知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23:45 【回复】
兽医又出来了
能换个人吗😂
  1  
[84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18:14 【回复】
一言以蔽之:外国的mRNA疫苗都是坏坏的, 中国的mRNA疫苗才是好的
5   
[83楼]评论人:岔巴子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16:14 【回复】
丢不丢脸,开始可劲了给mrna泼脏水,现在弄个biontech和辉瑞一模一样的模式。造个龙芯还不涉及人体安全问题,这个估计大部分人不敢。。。
4  1  
[82楼]评论人:omicron20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13:39 【回复】
 回复1楼:
酸葡萄
   
[81楼]评论人:战头*****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10: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80楼]评论人:战头*****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8: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9楼]评论人:战头*****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7: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8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6:27 【回复】
新技术就算研究出来了也不一定敢用,但不能不研究。毕竟关系到生物科技领域的最前沿技术。
mRNA疫苗好不好用,副作用多不多,那得多看看欧美做小白鼠的老百姓就知道了,中国又不急着上马。
2  2  
[77楼]评论人:战头*****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5: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76楼]评论人:战头*****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4: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75楼]评论人:杀了王老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3:38 【回复】
 回复73楼:
咦,瞧你这逻辑,中国用灭活的时候我只见过myemail889 黑灭活。现在呢?中国开始mRNA了,是不是要开始黑mRNA了?
3  2  
[74楼]评论人:江湖骗子1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02:17 【回复】
好像听说在巴西那边医疗前线的效率就50%。有点低。
1   
[73楼]评论人:Blackeyes [☆笑而不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57:40 【回复】
瞧瞧这逻辑,自己没有的时候疯狂的黑mRNA,现在呢?
3  2  
[72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55: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71楼]评论人:中巴联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54:25 【回复】
呦,方舟子出来反对了,看样子这疫苗是好东西,我就挑他了。
  1  
[70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52: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  
[69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50:05 【回复】
这么快就有了,偷盗技术绝对世界一流!
3  2  
[68楼]评论人:大忽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43:10 【回复】
 回复13楼:有病吧……,莫当那公司不是早就公开配方让大家模仿制作。你是在梦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7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41: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66楼]评论人:Mnw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30:37 【回复】
中国好起来后@方舟子,公知,狗粮和反华犬会死吗?要不怎么中国做的什么事都能喷?
  2  
[65楼]评论人:Laosegui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30:22 【回复】
信高福,终生免疫!!!
2   
[64楼]评论人:笑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7:54 【回复】
那个汉奸方舟子还没死?果然是美国养的狗腿头子,统领一班领福利的狗腿子吠越大声领得越多!
4  1  
[63楼]评论人:l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5: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3  
[62楼]评论人:精尽淫王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1:58 【回复】
以后这疫苗估计一年打一次 跟流感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1楼]评论人:Laosegui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1:01 【回复】
美国mRNA疫苗---不好!英国mRNA疫苗---不好!中国mRNA疫苗---好,就是好!!!爱信不信,爱打不打,爱咋咋地!!!
8  2  
[60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0:35 【回复】
 回复31楼::
我还偷了你家里所有女人
2  1  
[59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20:26 【回复】
 回复31楼::
我还偷了你家里所有女人
2  1  
[58楼]评论人:fr***** [♂☆杀光狗粮汉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15: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8  
[57楼]评论人:北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08: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2  
[56楼]评论人:艾露恩馒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03:47 【回复】
 回复36楼::
瞎说,党黑过mRNA疫苗嘛?你再去翻翻以前黑mRNA的帖子们,有吗?还在吗?删干净了就是没黑过。
12  4  
[55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02:59 【回复】
 回复37楼:没看正文吧,搞疫苗的是原来moderna的mRNA团队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54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01:49 【回复】
 回复45楼:咱们打个赌,我说中国的mRNA肯定也是紧急认证就上市,说不定还是做完二期临床在三期临床开始就上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  
[53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6:00:00 【回复】
 回复50楼:那叫北斗,不然你又该挨骂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2楼]评论人:oys [☆元始天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57:38 【回复】
 回复25楼:
本来挺好件事,一看到高福的名字味道就变了
5  1  
[51楼]评论人:我大共产党万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55:41 【回复】
 回复1楼::
mRNA是未来疫苗技术前沿,可是一款没有临床实验的技术能好吗,你敢用吗。就像你在大山里摘了一筐没见过的蘑菇你敢吃吗。就像上文里如果通过临床实验,完成最后的三期临床实验,是有效的,你说好还是坏。
1  5  
[50楼]评论人:曾经的不文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55:12 【回复】
中国啥东西都能仿照,只要你听过的,质量就不一定了,中国的gps掉线解决了吗?
7  5  
[49楼]评论人:我大共产党万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49:29 【回复】
 回复45楼:
这特码就是现代的版的"731",拿活人人体实验。都21世纪了,西方永远拜托不了靠血泪资本,这是它们的天性,狗永远改不了吃屎。
1  6  
[48楼]评论人:知名入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48:56 【回复】
 回复28楼:
有你这种疯狗存在,谁敢不打狂犬疫苗啊?呵呵。
3  2  
[47楼]评论人:PussyKi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48:42 【回复】
高福,呵呵
8  2  
[46楼]评论人:我大共产党万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45:31 【回复】
 回复24楼::
新狗降临,快来观看。
  3  
[45楼]评论人:海隅停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38:06 【回复】
 回复1楼::
去年上市的欧美研发的mRNA疫苗都只是 经过紧急认证 就上市了,无人能断言长期的后果将是如何。 各国的紧急认证是为 时势所迫,只能病急乱投医。 说它不好主要是为此。 技术总是要研发的,积累的数据越多,时间越长,冒的风险越低。 现在已经有这样多国家的人做了实验的对象,长期的后果会慢慢浮现出来的。 疫苗可能成为潜在的生物战中的防御武器,所以,研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总不能等上若干年,完全的 尘埃落定了,再去研发。
13  3  
[44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36: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  5  
[43楼]评论人:zx***** [☆鄙視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35: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6  5  
[42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31:07 【回复】
等等,不是说灭火疫苗好,mRNA不好么?
43  6  
[41楼]评论人:coffee2013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20:52 【回复】
先前吹灭活疫苗现在吹这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  5  
[40楼]评论人:撚手小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9:07 【回复】
一看到自主研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  2  
[39楼]评论人:a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8: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3  
[38楼]评论人:知名入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7:49 【回复】
 回复17楼::
你又用你自己的签名来昭示你的智商了,呵呵。
4  2  
[37楼]评论人:afgtz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5:04 【回复】
感觉狗粮很搞笑,中国没有mRNA的疫苗时候有喷中国,做出来mRNA了又说中国学美国,反正中国怎么做都不行,这就是你们的逻辑
5  16  
[36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1:45 【回复】
前面已经把mRNA疫苗黑成翔了,以后怎么在国内推广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9  10  
[35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1:22 【回复】
反正五毛用 赶快都用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3  
[34楼]评论人:my*****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10: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  11  
[3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06: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2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04:41 【回复】
这是为了以后疫苗互相承认做准备,不然怎么解封?
3  2  
[31楼]评论人:邓波 [♂☆吃嘛嘛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04:31 【回复】
技术哪里来的地球人都知道。
43  17  
[30楼]评论人:斷╱╄嶂掫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00:12 【回复】
 回复15楼:人能不能长生不老的关键在于如何能让细胞分裂速度不衰减同时也不能癌变。mRNA本就是为了治疗癌症的手段。用于做新冠疫苗的三期临床数据是公开的。根据paper的数据,Pfizer是最好的,副作用小。moderna的数据显示其对于女性有相当显著比例的副作用。对于男性基本无碍。你要是有真凭实据说什么疫苗不好,那请给出research paper上的数据或paper的网页链接。别说新闻,新闻现在和自媒体一样都没下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   
[29楼]评论人:Dan3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5:00:04 【回复】
 回复2楼:酸葡萄呗!
4  1  
[28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59: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  5  
[27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58: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0  5  
[26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55: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2  
[25楼]评论人:吕德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53:38 【回复】
本来挺好件事,高福参与进来味道就变了
18  2  
[24楼]评论人:傅佩荣 [☆公子时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47:38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1  2  
[23楼]评论人:习太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36:14 【回复】
高福还有脸出来?
19  2  
[22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31:20 【回复】
等美国7月份公开疫苗技术免专利给全世界,强国年底当然就能搞出疫苗而且还可以说是自己研发的
52  17  
[21楼]评论人:飞龙大祭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9:09 【回复】
美国准备7月份向全世界公开疫苗专利供全世界各国自行生产.....
24  6  
[20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7:20 【回复】
 回复15楼:理论上mrna技术如果成熟应用能造福全人类,可惜时间太仓促了,大规模人体实验的确能加速mrna技术的发展,代价则是几十亿草民的安危,莫不是那些研究长生不老的大佬们等不及了?细思极恐
5  7  
[1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5:19 【回复】
 回复13楼:你并不孤独,牛痘疫苗刚面世的时候,也有人觉得人打了牛痘疫苗会变成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  3  
[18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3:40 【回复】
不管哪家的mRNA,我都不相信。时间太短了,还是让美国人这个大规模四期做个四五年再看吧
4  6  
[17楼]评论人:傻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1: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  33  
[16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20:04 【回复】
疫苗比芯片舒服。芯片有刚性标准,疫苗随便
8  4  
[15楼]评论人:天罡 [♂★科技大侠★♂]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19:53 【回复】
mRNA纯粹江湖骗子. 理论上mRNA改变蛋白质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可惜人体并不是机械设计,如果mRNA能解决问题,人早就长生不老. mRNA已经研究啦二十年,什么狗屁都干不了,这次是借新冠疫情伪造数据得点市场,实际所有mRNA疫苗根本不起作用,只是借新冠的名在那里空想,骗钱.
4  23  
[14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17:30 【回复】
mrna技术是医学界未来的技术,请注意,重点在未来,现在直接大规模人体实验是对生命的不尊重
10  10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3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13:41 【回复】
让英国人,美国人给全世界做MRNA疫苗的试验。真要是10年后,大规模的癌症爆发,也他妈是它们的报应。从殖民时代开始,干了多少缺德事?
如果这玩意管用,那中国也要会。
方这种傻逼明显是民运洗脑最深的那一拨人,前些年装高洁,玩学术打假。最近这些年还是暴露了。这屁股是歪的,跟海外民运的顽固派一个德性。
12  23  
[12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8:55 【回复】
除了会骂狗粮之外,什么都不懂
14  7  
[11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8:25 【回复】
五毛就是这样,每次都哪么嘴硬,每次都哪么丢脸
37  15  
[10楼]评论人:improv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7:20 【回复】
 回复8楼:
狗粮正好反过来,比如你
4  10  
[9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7:18 【回复】
这不是又干五毛脸吗?也是,有些五毛是条件反射出来为反对而反对,为支持而支持的
37  14  
[8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5: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0  18  
[7楼]评论人:发芽的拐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4:53 【回复】
一遍边骂人家一边学美国
91  18  
[6楼]评论人:T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4: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4  9  
[5楼]评论人:大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3: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2  37  
[4楼]评论人:搞清弄明 [♂★君子爱财好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4:03:21 【回复】
蛋白疫苗最好。新的不一定是好的。中国人连转基因食品都害怕,怎么就不怕基因疫苗了。RNA在你体内转录才可怕。
18  16  
[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3:59:17 【回复】
好,
中国现在灭活,mRNA两种技术都掌握了,
以后再有情况发生不怕了,
有两种不同的疫苗才能找出最好的一种使用。
71  33  
[2楼]评论人:沙拉***** [♂★谁能比我爱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3:57: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0  21  
[1楼]评论人:xxxiiie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3:56:33 【回复】
前面不是说mRNA疫苗不好吗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为什么现在自己要搞?
131  19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xxxiiieee[☆品衔R3☆] 04月10日 13:56:33 112赞 19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前面不是说mRNA疫苗不好吗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为什么现在自己要搞?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