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22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7:10:12 【回复】
可能人际关系太复杂
   
[121楼]评论人:桑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3:25:39 【回复】
做学问,右转去-> 美 德 英 瑞 日
做官,左转去-> China PR
   
[120楼]评论人:gausse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0:57:21 【回复】
 回复50楼:
傻逼你和你的傻逼狗妈都以为美国像你党妈那么缺心眼?弱智狗操出来的傻逼
   
[11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6:33:23 【回复】
有些人总在被别人戳穿自己的无知后,迫不及待的亲自示范自己既无知又无素质,真是有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8楼]评论人:goodsigna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6:10:36 【回复】
三个问题真的是中国科学界的死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7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5:51:22 【回复】
讲不出道理就开始骂人了~~真是有素质有水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6楼]评论人:东东走西西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4:14:55 【回复】
除了中医中药中餐,你就告诉我那个学科行业的领头人没有海外留学经历? 一个科技应用的大国,几乎所有基础学科照搬国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5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4:07:26 【回复】
 回复114楼:
你个傻逼玩意,不考虑历史缘由做对比就是耍流氓
二战后美国就已经富甲天下了
滚,别回爷的帖子
   
[114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3:44:20 【回复】
 回复112楼:快速追上? 人均gdp是人家六分之一,诺贝尔自然科学获奖人数是1比300多……还苏联,你是不是特别想不通为什么科学军事力量那么先进强大的苏联怎么一个手指头没动就轰然倒下? 你想不通就对了,因为你对国家实力的认识太片面了……就算说科技,民用科技就不说了,发动机芯片到种猪种子都被卡脖子就不说了,就说太空探索,美国70年代就载人登月了,中国人现在还没登上月球呢。 美国的领先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跟美国的文化政治没关系吗? 全世界的人才是被美国绑架过去的? 中国的落后跟中国的文化内核政治体制没关系吗? 中国是故意不发展让美国领先然后再发力后来居上以昭显自己的文化政治优越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3楼]评论人:lm666777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2:00:17 【回复】
不管西方怎么优秀,人才怎么流失,中国怎么不好,中国在各个领域的进步是明摆的,甚至到了美国的国策都要以中国为对手,打压封锁。最可笑的是美国大选中国都能干预了(这在30年前是一个天方夜谭),你说中国发展的怎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2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0:35:27 【回复】
 回复110楼:
嗯,你这个观点也算有道理,
但觉得不能全部解释差距快速变小的原因。
要知道当年的苏联科技上没有输给美国呀。
假设一下,
把世界所有顶级科学家聚集在中国,
把二流三流的给美国,
中国的文化内核政治体制能让科学家们最大发挥其作用吗?
美国能快速追上来吗?
两者我都怀疑
   
[11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0:34:34 【回复】
 回复110楼:明白人……什么时候跑到人家前头去再去笑话人家不迟,跟在人家身后奔跑怎么还生出优越感了……无知者无畏说的就是这样的人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0楼]评论人:hotcp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0:25:08 【回复】
 回复45楼:这就是追随者和开创者的区别吧。美国的确国力日减。但在科学研究上他仍然在最前面。大量的探索和试错成本追随者是不用付的。就像前两天有人问为啥毅力号要花27亿。中国造一半都用不了。但没有毅力号在前面可能给你27亿美金你也造不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9楼]评论人:大忽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9:59:37 【回复】
 回复16楼:你觉得中国的科研学术界不是腐败?造假世界第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8楼]评论人:XX***** [★我爱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7:22: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7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6:09: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6楼]评论人:裸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5:10:06 【回复】
所以 外国发展得好是有道理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5楼]评论人:tyousinnjp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2:44:42 【回复】
口号喊得再响亮,最后还是用脚投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4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37:38 【回复】
 回复74楼:话糙理不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3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0:27:14 【回复】
说明他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聪明人
   
[102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0:14:21 【回复】
 回复45楼:中国人均gdp全世界排名59位,不到美国的六分之一,四种诺贝尔科学奖得主美国300多人,中国一个人……近一百年来美国做的是不停的拓展人类科学的边界,中国做的是不停的学习和追赶,中国近代到今天为止,有什么改变人类社会的发明和创造?新四大发明吗?大到互联网小到触屏手机,哪个跟美国没关系? 真是能抄就牛逼?人多就牛逼? 中国牛逼的是可以自己对自己进行原始积累,只要继续维持6亿人月收入不过千,继续割韭菜就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0:02:37 【回复】
 回复58楼:中国也可以自信一点,内部挖潜,不用那么卑微的跑去美国给美国大学的教授送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3:59:30 【回复】
 回复97楼:论资排辈的意思是你明明说的对,结果一个资历老的说你说的不对虽然他没有道理,但是他资历老,所以大家都捧着他,附和他……他是不是科学家不是你能决定的,成绩摆在那里,科学家也是人,也想被公平对待,也需要吃喝拉撒养家糊口,当科学家就要忍辱负重,承受不公也不能抱怨?那是科学家?那是奴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3:55:26 【回复】
 回复98楼:大家一个公司上班,你努力工作成绩突出,结果同公司很多人上班摸鱼偷懒,结果年底升迁拿奖金的都是他们,都没你的份,你觉得没关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8楼]评论人:neenu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2:01:36 【回复】
有人学术造假,和他做学问有什么关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7楼]评论人:neenu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2:00:40 【回复】
论资排辈很严重,和他做学问有什么关系?他的待遇不如别人,他的研究就搞不好了?这样的人,是科学家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6楼]评论人:古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1:46:32 【回复】
 回复80楼:老共不觉得亏,为人民。逼逼是让你这么瞎了眼,黑了心的狗崽子看清楚,心里明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5楼]评论人:kaor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1:09:39 【回复】
我们有烟草院士,现在茅台酒总工程师王莉又入围院士候选人,如果当选,我们就有烟酒院士了,不需要数学院士。
1   
[94楼]评论人:DF3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0:51:07 【回复】
 回复45楼:对。是个有意思的问题和话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3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0:33:01 【回复】
不听党话,不跟党走,不配在中国搞数学。
   
[92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0:32:27 【回复】
不听党话,不跟党走,不配搞数学。
2   
[91楼]评论人:汉人一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0:27:59 【回复】
有本事去美国,因为那里是丛林法则,希望这些人不会成为带领蒙古人灭南宋的那种汉人
   
[90楼]评论人:ppodynow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20:18:56 【回复】
我也回美国 赚霉国小钱钱 肏霉国小贱逼 气死反华蟑螂鸡巴毛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9楼]评论人:goingdown00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9:41:23 【回复】
爱去哪去哪,人权自由中国给不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8楼]评论人:lim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9:33:21 【回复】
一是论资排辈很严重,二是学术造假很普遍,三是学术氛围很浮躁。很真实
   
[87楼]评论人:乱云飞渡仍从容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9:10:47 【回复】
评选任何级别的职称,首先是"红","专"在其次。
   
[86楼]评论人:monsterclou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9:10:11 【回复】
 回复84楼:我也佩服,而且是真心佩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5楼]评论人:solomon9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9:05:18 【回复】
一是论资排辈很严重,二是学术造假很普遍,三是学术氛围很浮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4楼]评论人:ffayyc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52:10 【回复】
 回复45楼:真会舔,佩服佩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3楼]评论人:搂上搂下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36:00 【回复】
九年义务教育,有多少人交不起学费?
1   
[82楼]评论人:苦尽甘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19:59 【回复】
他的研究方向如果是用习思想指导代数全人类推广,就不需要去美国了。。。
1   
[81楼]评论人:elleimagin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18:45 【回复】
 回复4楼::
这话没毛病
数学这东西 研究生阶段开始才学到些皮毛
   
[80楼]评论人:pickl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17:47 【回复】
 回复59楼:
咋了?觉得亏那就所有公立学校都关停,用得着你再这里逼逼
   
[79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01:28 【回复】
 回复59楼:
这在美国不花钱。够穷的话还有生活费领,上学不用打工也能过下去
1   
[78楼]评论人:investor2013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43:14 【回复】
 回复76楼:
还要努力学习思想,发表论文证习思想的伟大。
1   
[77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41:27 【回复】
 回复70楼:
明白人
   
[76楼]评论人:明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39: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75楼]评论人:ahphs198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38:15 【回复】
国内一半的研究经费都掌握在有官员背景的人手里,真正踏踏实实搞要研究的只能被挤走。
4   
[74楼]评论人:ne***** [☆威虎山大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36: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8   
[73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34:00 【回复】
我看好中国的发展,但是中国各阶层都有一批欺压百姓的蛀虫,中国需要更公平更健康地发展,无论如何不能因为个人利益而跟自己的祖国作对,先把一批表面的恨国党治了
3   
[72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33:01 【回复】
官僚无能祸国殃民,这么好的人才平白无故的流失,是国家民族的重大损失,当然啦这样的人才也是有点娇气,不够民族精神,有这样的才气更有能力力障狂澜,可以揭翻官僚腐败的黑幕。成为中华民族的学者伟人。可惜了中国培养你成才,然后这么狠心离开自己的国家。遗憾,遗憾
  4  
[71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29:32 【回复】
 回复62楼:
没错这种软文只能骗狗粮
   
[70楼]评论人:azkab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28:32 【回复】
 回复69楼:
“但许晨阳解释,他虽然再度去了美国,但并不代表他就不再回来了。”许教授在国外再混几年,就会回国享受论资排辈,不用这么辛苦了。
4   
[69楼]评论人:哄哄如此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25:02 【回复】
太对了: 一是论资排辈很严重,二是学术造假很普遍,三是学术氛围很浮躁。
4   
[6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14:08 【回复】
一个人安慰了一堆人,他回去的时候安慰一堆,走的时候安慰一堆,再回去又安慰了一堆。当然同时也伤害一些人。真的笑死我了,靠上网活着的人们哟。
3   
[67楼]评论人:ne***** [☆威虎山大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12: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66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7:02:09 【回复】
 回复52楼:千真万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5楼]评论人:lolzz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54:24 【回复】
不用说那么多 再怎样不会有人再去西方的了 人才流失会加剧虚伪谎言架构的体制崩塌和社会动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楼]评论人:chtoto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49:51 【回复】
 回复56楼:你不穷你上什么班?知识不转换成生产力,看哪个老板会给开工资?即便是天才,没有发明、没有研究成果,价值何在?和普通人不都一样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3楼]评论人:avcool12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46:49 【回复】
这他妈还用说,国内大学啥鸡巴气氛,傻逼才留国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62楼]评论人:那就*****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40: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61楼]评论人:百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37: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29:46 【回复】
 回复10楼::
从来都和科学格格不入啊
1   
[59楼]评论人:古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27:04 【回复】
 回复31楼:九年义务教育,高中学费一年几百元,大学学费一年5000元,这在美国得花多少?傻B算明白了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  
[58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20:01 【回复】
美国应该更自信一点,别让中国一个千人计划就吓得屁滚尿流。
4   
[57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19:20 【回复】
人往高处走,永远是真理。
5   
[56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18:15 【回复】
 回复54楼:
穷疯了?
3   
[55楼]评论人:cpsc3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14:14 【回复】
赞成他的说法 支持他的选择。想做好学问就要找个学术环境单纯的地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54楼]评论人:chtoto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06:57 【回复】
数学天才无法转变成生产力就和普通人一个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3楼]评论人:量子幽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6:00:14 【回复】
 回复2楼:
可不可以再归纳成一点:官僚体系很严重
中美学校竞争力的差距是中国综合国力超越美国的最大阻碍
百年大计是教育。
14   
[52楼]评论人:lygszy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55:32 【回复】
 回复10楼::
因为我们一心只读圣贤书,不尊重科学精神,不重视科学方法,比如说5000年文明这个说法就完全没有科学依据,全世界就我们自个说。
5  1  
[51楼]评论人:chemall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50:30 【回复】
不是学术氛围不好 是整个社会有问题 没有权势的明白人儿是不会让自己的后代留在那片土地当韭菜的 作者也是明白人儿 引导舆论也是混口饭吃 理解的
42  2  
[50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26:57 【回复】
 回复40楼:弱智,是以美国国家名义赞助的?还是公司个体行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9楼]评论人:wisinyyande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26:48 【回复】
 回复31楼:
中国辛辛苦苦培养了你,你却xxxxxx;祖国强大了你在国外才能有尊严;牺牲小我为了集体的利益;这一点老胡有一些看法。。。。
哈哈哈
1   
[48楼]评论人:走马读人 [☆解密英漢權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07:22 【回复】
浮躁 vs. 衝動
secret
看看中外文字家漢學家,有幾個能不知為不知,不恥下問的?
1   
[47楼]评论人:VBO [★白驹过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03:02 【回复】
国内的环境真不适合踏实搞研究的人
62  2  
[46楼]评论人:爷来也 [♂★★倚剑走天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5:01:21 【回复】
内耗。
1   
[45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57:37 【回复】
呵呵呵
这就有意思了哈。。。
将近一个世纪以来,美国收罗吸引了
全世界最顶级的科学精英各类天才大牛高手
全世界的一流人才被美国尽数囊括
中国的科学人材都是美国尽情收割完后剩下的边角余料,
中国就是凭这一群乌合之众,从一无所有的战争废墟中慢慢追赶,抗住西方长期的尖端科技封锁,缺资金没技术,玩到今天,
美国对中国的技术进步已经是如鲠在喉,如芒刺背了。
美国历史就是一部新兴大国开挂的历史啊,人才资金资源战略机遇全是最好,全方位吊打其他国家啊,
怎么玩到现在开始害怕老二追上来了,
美国到底有没有把这些顶级人才创造的巨大财富好好利用啊?
你可以骂中国留不住人才,我也骂,
可有时候想想,到底谁在浪费一流人才啊?
看着美国光芒四射的表面,

总觉得哪个地方有问题
10  14  
[44楼]评论人:cccxxx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51:45 【回复】
泛政治化的文革悲剧没过去多久,现在包子帝复辟死灰复燃,一切以政治斗争为中心,何谈培养技术人才!这样的体制只有谄媚的和溜须拍马的阉宦得势!
22  1  
[43楼]评论人:XX***** [★我爱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50: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2楼]评论人:Swu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49:34 【回复】
社会主义优越性哪儿去了?
3   
[41楼]评论人:piggy_pigg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45:55 【回复】
 回复16楼:
你在美国上过学,做过研究,发过文章没?怎么觉得中美说反了
2   
[40楼]评论人:gausse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41:35 【回复】
 回复38楼:
以色列的辉瑞疫苗是你党妈提供的?
5  1  
[39楼]评论人:岔巴子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33:41 【回复】
 回复14楼:
钱学森最顶尖的气动流体力学成就都是在美国完成的。
5   
[38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33:23 【回复】
 回复34楼:真-厉害。解释一下美国新冠死亡52.8万,至今从没向任何一个国家提供过疫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7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27:28 【回复】
 回复35楼:说不出道理就骂人,你也是有出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6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26:50 【回复】
 回复32楼:你倒是说哪个行业国内企业超过了美国企业? 最拿得出手的华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蔚来,比苹果亚马逊谷歌FB特斯拉如何? 国内企业凭什么能更好的市场化? 张口就胡说八道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  6  
[35楼]评论人:youmyyou2016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26:38 【回复】
 回复4楼::
你是美国人生的,那更牛逼了
   
[34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21:14 【回复】
 回复16楼:美国的厉害之处就是能吸引全世界的人才……不管你是哪里出生,什么族裔,只要认同美国就是美国人…………全球化与种族平权大背景下民族国家已经过时了,哪个国家先明白这一点,就取得了先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  4  
[33楼]评论人:ingha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7:45 【回复】
这哥们要不去美国,能得那个奖不?
20  1  
[32楼]评论人:我理解你 [☆零点三振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7:02 【回复】
这么说吧,如果他的研究方向有市场化的可能那么肯定在国内发展会更好。 如果他的研究方向是纯理论且非敏感领域还是在美国这边好些。 不过以后美国的学术界也会越来越恶劣,毕竟政治化,中国威胁论涉及到方方面面,说不定那天这家伙就被FBI请去吃饭了。
4  3  
[31楼]评论人:sut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6:13 【回复】
"中国辛辛苦苦培养了他"
~~~~~~~~~~~~~~~~~~~
最扯淡的话之一,小时候听觉得特有理,现在再听恶心死了。一年到头数十年如一日地剥削工人剩余价值上交给国家,工人每月40大元拿了多少年,农民跟别提,还有钱交孩子们的学费么?后来1993年大学开始收钱,D还好意思说辛辛苦苦地培养了大家?!
中国辛辛苦苦培养了红色二代直到n代,工人农民的孩子却都是自己爸妈辛辛苦苦地培养的。政府提供了个稳定的环境,却并非政府的殊功,本分内的事儿,别矫情了。D不是一直都说自己是公仆么,别说一套做一套来恶心人。
138  8  
[3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6:11 【回复】
 回复26楼:?? 中国生产的药品百分之95是仿制药,就这敢意淫自己科研牛逼了? 中国是灭活疫苗,跟rna疫苗有代差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  6  
[29楼]评论人:马三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5:47 【回复】
在哪儿都是做研究,不要局限在国家。只要造福全人类就好
59  1  
[28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4:12 【回复】
 回复12楼:兄弟,你这个低级红有点过于低级了,反间计有点太明显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孤独不苦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12:10 【回复】
 回复12楼:
钱钱钱,哈哈,
   
[26楼]评论人:foxcit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9:59 【回复】
从这次疫情疫苗制造研发能力来看,中国和欧洲在科研突击能力和综合人才储备上,还是比美国领先不少的。这与最近十几年美国出现社会问题,再也无法吸引到外国顶尖学者有很大关系。有贡献有突破有成果的不去或不留在美国,去美国的又普遍是些泛泛中低层的打工学者。
6  15  
[25楼]评论人:雾丝族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9:20 【回复】
选中国还是选美国?傻子才做选择题,聪明人全都要!
6   
[24楼]评论人:xi***** [★龖龖龖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8: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3  3  
[23楼]评论人:我爱豹纹女王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8:12 【回复】
懂数学有屁用
我们有习大大思想 下载学习APP 早读晚背诵
三五年干翻全世界。
55  9  
[22楼]评论人:rainli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8:12 【回复】
 回复10楼::
人情世故的潜规则太多。。。虽然有时候也不是坏事 毕竟人情世故瓜田李下的文化可以成就一个表面冲突不多的社会 但是始终成就不了天才
23   
[21楼]评论人:书山苦读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6:52 【回复】
归纳的三点很实在,国内成天应付领导拍脑袋还有开大会,心烦人累。
102  1  
[20楼]评论人:彪呼呼的B格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5:10 【回复】
美国大学教授只要学术牛逼,自己就是自己的老板,申请项目也是看你的学术研究背景和水平。所以北美大学的教授都老牛逼了,啥子校长系主任学院院长,和老子有啥关系?工资也多,好房子也买得起,连续工作几年还有一整年假期,谁不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  3  
[19楼]评论人:foxcit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3:33 【回复】
中国航天工程科学家平均年龄38岁,美国航天工程科学家平均年龄59岁。美国内部的科研环境越来越不如中国,而华人学者在美国社会的生存困境越来越显现和无法回避。
8  15  
[18楼]评论人:Six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1:58 【回复】
 回复6楼:
你就是有10个博士,不能解决任何实际问题,也照样是个饭桶。你
2   
[17楼]评论人:cloc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1:38 【回复】
博士和博士后都是美国读的,在中国只能说是打好了基础,主要还是靠自己努力啊。
人才在中国被埋没,只能去美国发光发热了。
10  1  
[16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4:00:45 【回复】
在中国的学术界呆久了,看到的不爽的地方多了,就想回美国(如颜宁,等)。在美国呆久了,看到美国学术界离不爽的也会越来越多,这时如果中国有机会,就可能想回国(比如,以前有钱学森,后有杨振宁,施一公,等)。
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也表明:美国的学术界不是那么的光鲜,中国的学术界有待提高,但是易经可以在一些方面和美国的抗衡。
长期来讲,我看好中国。因为我甚至美国学术界的腐败,那是精神层面的烂掉了,而中国是外部伤疤累累。为什这么说呢,因为美国从本质上是反智的,是极端商业短视 的。在美国,做学术完全看市场化,真正的学者无法坐冷板凳(中国也有这个问题)。你仔细看,美国的县级科学也别是根基和前沿,绝大多数都不是美国自己培养的人才。以前是德国犹太人,后来是苏联犹太人,现在是亚裔当主干进行科学传承。比如杨振宁的老师英语很烂,杨的英语也不好,杨振宁的学生里大多英语也很烂,。。。 明白了吧。
9  25  
[15楼]评论人:firetouch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8:50 【回复】
归纳的三点很真实
46  2  
[14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7:58 【回复】
钱老也是美国培养的,他算是那个年代回国还能做研究没被耽搁的。要人才做事就少搞些形式主义。像楼下说数学没屁用的网友,就是对智商的侮辱。
46  1  
[13楼]评论人:byronli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7:48 【回复】
这帮记者没别的事儿了,天天炒作这些人,他妈都走这么多年了,在哪儿有什么区别?! 非要他给国内那帮傻逼跪着要绩效你们才甘心吗?!
5  1  
[12楼]评论人:媚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5: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8  
[11楼]评论人:cj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5:29 【回复】
小粉红们哑巴了。
13  2  
[10楼]评论人:XX***** [★我爱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50: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8  20  
[9楼]评论人:ab*****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9: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  1  
[8楼]评论人:望京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8:42 【回复】
 回复4楼:
华人在中国大陆可以扎根和传承,美国是墨黑穆杂居社会,只能暂居和打工。所以在经济复兴崛起之后,今天中国和欧洲传统大民族国家顶尖精英基本都在服务自己的国家。大学之前都算是所在地培养的,大学之后,都是培养与回馈的双向结果。
6  23  
[7楼]评论人:搏爱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6:25 【回复】
中国人际关系的确比较复杂,踏实,顶尖的生存不下去,
27  1  
[6楼]评论人:v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2: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1  8  
[5楼]评论人:催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1: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8  6  
[4楼]评论人:my*****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40: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5  13  
[3楼]评论人:望京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37:18 【回复】
西方社会没有华人精英传承事迹荣耀的载体,所以今天各行各业顶尖精英人口都是在中国大陆,今后这个趋势会越来越清晰明显。
7  25  
[2楼]评论人:艾露恩馒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37:14 【回复】
"归纳起来有三点:一是论资排辈很严重,二是学术造假很普遍,三是学术氛围很浮躁".总结很到位。
74  2  
[1楼]评论人:wusha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3:36:59 【回复】
所以人才离开的最大原因,还是留下来的人。
71  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1评论:sutter[☆品衔R4☆] 03月02日 14:16:13 130赞 8踩 0评  》》》查看31楼点评详情
"中国辛辛苦苦培养了他"
~~~~~~~~~~~~~~~~~~~
最扯淡的话之一,小时候听觉得特有理,现在再听恶心死了。一年到头数十年如一日地剥削工人剩余价值上交给国家,工人每月40大元拿了多少年,农民跟别提,还有钱交孩子们的学费么?后来1993年大学开始收钱,D还好意思说辛辛苦苦地培养了大家?!
中国辛辛苦苦培养了红色二代直到n代,工人农民的孩子却都是自己爸妈辛辛苦苦地培养的。政府提供了个稳定的环境,却并非政府的殊功,本分内的事儿,别矫情了。D不是一直都说自己是公仆么,别说一套做一套来恶心人。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