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37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5:08:55 【回复】
做生意的公司很脆弱啊
   
[36楼]评论人:mesoscal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0:11:10 【回复】
 回复34楼:
破产的是电力供应商,其从电网购电,电网从发电单位买电。
1   
[35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0:09:34 【回复】
 回复31楼::
你继续。你属于不要脸。不是不懂。继续表演吧。
  1  
[34楼]评论人:来凑热闹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0:07:21 【回复】
没看懂,电费一下提高了很多,电力公司怎么反而破产了呢?
   
[33楼]评论人:mesoscal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0:02:20 【回复】
 回复32楼:
同样的,疫情发生时,国内谁要是口罩乱涨价,马上就会被处理。可你看看去年3-6月,美国的口罩等任何东西都没有价格管理,随便涨。
1   
[32楼]评论人:mesoscal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9:58:55 【回复】
 回复16楼:
是的,这个应该狠狠打击,这种发灾难财的发电企业太没有良心了:别人需要用电的时候,你就狠狠地长大狮子嘴要价。不可理解。要是在国内在灾难面前涨价,那还不得被老百姓骂死、被政府弄死啊。
   
[3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8:58:30 【回复】
 回复28楼:
全世界72岁以上人口美国最多卧槽
中国只要有10%人口72岁以上,这算少的了,就有1.4亿
你美国1.4亿人口都72岁以上??
真他妈能编
满嘴跑火车哈哈哈
1   
[3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8:48:52 【回复】
 回复28楼::
1.感染3000万 死亡52万
至于你说的那个丧葬补助的情况 我查到就一个新闻 人数是个位数。去掉这些人,仍然是52万多
2. 我真是不懂,你拉扯这些细节有什么意义。就算有差异,请问能隐藏多少数据?OK我把你说的情况放大无数倍,假设武汉总人口1100万,武汉人全都感染,也不过是你们美国的三分之一而已。何况武汉到底多少感染,很简单,你去查人口年鉴就是,武汉去年每个月死亡人数都有样本。比往年并没有显著增加。你自己感染3000万,死50多万了,你说这些有啥用,你美国感染死亡人数还是大量高于中国,有个屁用呢
3. 不用等到明年。就算从今天开始一个美国人都再也不死了,52万也已经是失败了。二战+韩战+越战+海湾+阿富汗+伊拉克所有战死的美国人加起来,都不到这个数。那还不如你们多打几次仗,还没这个死的多。
4. 72岁人口最多的是中国,你就别列假数据了。不可能是美国最多。中国60岁以上人口2.5亿,你能比中国还多?你就别他妈张嘴就来了真的,你好歹查一下数据,别他妈到处骗了。
5. 核酸阳性就是9万这是事实,中国检测面积最大,青岛石家庄个位数感染,百万人测核酸。这次中国面对疫情,措施之严苛,没有任何国家比得了。
1   
[2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8:37:47 【回复】
 回复27楼::
1. 区别大了。欧洲主流不是一人一票选举。只有少美国台湾等少数几个地方,选最高领导人是一人一票,这是最脑残的,也是本质的区别。
2. 欧洲人至少认可我说的对,没觉得我说的和主流不一致就应该离开德国。而你居然世界观狭隘到认为只要你和美国主流不一致,就该离开美国。按照这个说法,在中国的外国人,没几个认可中共政府的,中共应该把他们轰出去?
3. 按照感染比率 德国法国都比美国低,何况凭什么不算总数?你美国感染数量,死亡全世界第一,美国人自己都承认,轮到你这个妖怪来反驳?
4. 当然是指标,回国查抗体如果是阳性就算是病例,算在总数里。你说的肺部拍片子,那是初期研究时期,肺部那是重症患者病症,而只要检测是阳性,都算病例,包含输入的。你见过这半年还有靠肺部阴影判断是否是病例的嘛?
5. 武汉当然是几乎全都查验了这还用说?之前青岛石家庄发现几例,都是几乎全城几百万人一起检验。你美国早都死猪不怕开水烫了,还查嘛?
我说的全是客观角度出发,所以我敢说自己不卑不亢,实事求是。
你给美国感染3000万死52万背书的客观依据是什么?
1   
[28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8:22:18 【回复】
 回复26楼:
第一个,你可以自己查NY post,不了了之的原因是丧葬补助确实没有限制具体死亡原因。只是为了确保携带新冠病毒的死者能尽快处理。
还是那句话,既然你故意不去管武汉在疫情过去之后抽样的新冠抗体结果,别的你也就没有资格扯淡。
至于死多少人,现在的数据明明白白,和年龄剧烈相关。美国是2战之后最早开始婴儿潮的,也是72岁以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我们可以等到全年死亡人数出来和往年比较再来说死亡52万是不是代表失败。
感染控制在任何非集权国家都不可能和集权国家一样高效。马克思150年前就说明白了的。不需要你这么扯淡。
你继续拿核酸阳性9万说话,证明你根本没有资格客观地谈新冠的问题。
  1  
[27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8:07:56 【回复】
 回复23楼:
呵呵,说的好像欧洲制度和美国有多大区别似得。
你说欧洲难民政策不对,他们认同?欧洲难民政策改啥了?是认同的人你和他们说吧?
按人口比例,欧洲几个主要国家比美国新冠少死人了?
核酸阳性是统计标准?为啥回国的还要查抗体?武汉新冠确诊为啥比须有肺部磨玻璃图样?
核算阳性9万,武汉抽查抗体阳性的比例你悄悄当没看见是吧?
你继续说怎么中国人有多本护照合理吧。
装个茄子还不卑不亢,实事求是。你做到哪点了?
  1  
[2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34:49 【回复】
 回复21楼::
所以你还是一切靠嘴说
啥证据没有 张嘴就来被
-
退一万步讲
现在公布死亡是52万
就算把你说的那些都排除掉
请问你能减多少
-
中国现在核酸检测阳性的不到9万
比比看?
美国抗疫失败他自己都承认 你还在这里洗 简直匪夷所思
1   
[2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32:10 【回复】
 回复22楼::
脑残都知道你说的内容
只能你的阅读理解有问题
你说这么一堆想说明什么呢?
2   
[24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30:58 【回复】
 回复20楼::
行啊,你问他入美国籍吗?
   
[2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30:47 【回复】
 回复18楼::
1. 我在欧洲。这答案没料到把
2. 我即便在美国国内,我还不能评论一下了?因为在人家的国家,所以我就必须活的谨小慎微?实话都不敢说了?我在德国跟德国人说他们的难民政策不对,他们认同。他们说我们当年奶粉有质量问题,有毒奶粉。我也承认。因为事实如此啊
3. 年轻人,我教你一个道理:做人,不卑不亢,实事求是才是对的,而不是屁股一定要坐在所在国家溜须拍马的椅子上,才是对的。懂了么?
4   
[22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28:15 【回复】
 回复14楼:
至于多本护照,
美国的制度是公民可以持有多本护照,但美国不承认他们具有其他国家国籍。
中国的制度是公民不可以持有多本护照,任何人申请外国国籍就视同放弃中国国籍。
如果你连这个都能扯出和尚摸得,你就摸得,那请你先去把国籍法改了。
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你行的。不过要多学习。
   
[21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24:58 【回复】
 回复14楼:
无症状感染车祸算新冠是去年4月纽约的事。被当地的殡仪馆的人捅出来后,不了了之。不是政府行为,是个人骗丧葬补助。但是政府统计数字包括这样的,因为美国队新冠的死亡统计有三个数据:感染病毒者的死亡数量,感染病毒因其他病因死亡数量,感染病毒发展为肺炎死亡数量。这三个数在CDC的网站都有公布。美国媒体报道只报道第一个数字。
好好改造,早日回归社会。你行的。
  1  
[20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23:34 【回复】
 回复18楼:
应该是努力把烂的地方变好,而不是逃离。
   
[19楼]评论人:fck12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20:44 【回复】
不知道前几天,拜登蜻蜓点水式的跑了一趟德州,解决了什么问题?
   
[18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19:34 【回复】
 回复2楼::
如果你在国内,那么美国制度是美国这些人的选择,他们活啥样,管你啥事?
如果你在美国,为啥不敢进离开这么个烂地方?
  1  
[17楼]评论人:fck12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18:32 【回复】
ERCOT 最该解散
1   
[16楼]评论人:百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16:04 【回复】
电力供应商发灾难财,政府也不去管。。真民主!
1   
[15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7:04:05 【回复】
美国电力公司乱收电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55:51 【回复】
 回复10楼::
1.无感染 出车祸也算新冠?我就听你在这边放屁。啥证据没有,张嘴就来?
2.统计标准就是核酸检测阳性,总共阳性的就九万。感染的总人数就这么多,不到你们死亡人数的20%
3.波音出事了,怎么没倒闭?美国印出来1.9万亿,第一个就酒这种垃圾企业。当年房利美,房地美。是谁接的手?德国大众尾气门,谁接的手?说的好像你们民主国家就会任由大企业倒闭一样。要真是市场机制,波音掉了两架飞机死了500多人还赶上新冠,够他倒闭三次了。怎么现在还活着?
4. 说的好像你们美国人就没有多本护照一样,你们到瑞士西班牙法国来看看,多少美国人开账户的,买别墅的。自己资产到处撒,中国人撒就不行?
5. 你说的这些全都跟制度无关。别扯淡了。
是的,没有一个国家是完美的,我也承认,是国家都有毛病。
现在谁强谁多少条街?你看看谁让自己的人民死人50万,整个州全部停电停水,是哪个国家?停水停电搞的尼玛跟第三世界国家一样还好意思说?号称甩800条街,你怎么水电都挺,人都死50万了呢?
别吹逼了,你要真牛逼,那就先让你们自己的人民别再死了。
10   
[13楼]评论人:巫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53:25 【回复】
 回复10楼:
死掉50万,在你们这些愚民这里,还成了功劳了。
美国没有国资委花百亿RMB出手救企业,只有美联储发行数万亿美元收购债券救市。美国真是伟大哦。
你们这些拿不到护照的假难民,知不知道护照过期了要更换的?
以前的中国人相信美国是有信义的。现在难了
5   
[1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45:04 【回复】
 回复11楼::
废话当然有 假设美国是中国制度
就能够实行中国的防疫政策
还会死52万人??
假设美国是中国电网制度
全国电网一盘棋
德州还能停电停水?
5   
[11楼]评论人:xiuc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34:28 【回复】
 回复2楼:这和民主不民主有半毛钱关系没有?你脑子有问题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0楼]评论人:greent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21:06 【回复】
 回复2楼:
美国的死亡数据统计是最坏条件的统计:只要是阳性,死亡,那就算成因新冠死亡,无论新冠是否为主要原因。说穿了,这个统计正因为太负责了,才被你们用来当作攻击的借口。举个极端例子,某人无症状感染,出了车祸,死了也算成新冠。
倒是你们的统计标准,至今包括国内在内的全世界都不知道到底是啥。
还有,你不如问问荣耀手机一出售,怎么是国资委接手。为啥海航破产了,又是国资委就接手了。权贵们的资产出了点问题,国资委怎么这么上心?这是用谁的钱在补贴谁?我看还不如像德州电力公司倒闭了干净。
你以为你也配姓赵?你们孟小姐把资产和小孩都送去了美加,自己本人也拿着八本香港护照,现在靠着民主法制大摇大摆的住豪宅跟政府打官司丝毫不怕上CNN去电视认错,
就这你要还觉得中国专制制度是最优
只能说你脑子有问题
没那个国家是完美的。但是甩你们强国八百条街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不信?问问孟晚舟,郎平,颜宁,司马南好了。
4  7  
[9楼]评论人:wangmse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6:01:16 【回复】
 回复2楼:
德州本来就是让人自生自灭,政府能不管事就不管,所以税交的少。电网也是自己的所以断电了别的洲给不了电。
1   
[8楼]评论人:Claude_Z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51:08 【回复】
企业倒闭破产也不能让消费者为天价电费买单,民主的楷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44:18 【回复】
 回复6楼::
之前这些民主斗士最爱引用的话,感觉比较适用你说的这些情况: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4   
[6楼]评论人:marvel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41:29 【回复】
 回复2楼::
不会,确实有人喜欢这样的蛮荒感,不必考虑别人,自己的小日子过好,其他人的死活各安天命。。。
   
[5楼]评论人:小葱拌豆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09:33 【回复】
好!
   
[4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08:52 【回复】
布拉索斯称,该公司从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处收到过高的账单,并被要求在几天内完成支付。该公司不堪重负,最终决定申请破产保护。
“不能也不会把这场灾难性的金融事件强加给社员和那些消费者。”布拉索斯称。宁可公司破产,也不转嫁给普通老百姓,是不是这个意思?
   
[3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5:08:22 【回复】
灾难的时候狠捞一笔,然后破产。
这操作,不得不服。
赚到钱了,又不用承担损失。
23  1  
[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4:57:53 【回复】
死亡52万
断水断电没人管
就这你要还觉得美国民主制度是最优
只能说你脑子有问题
37  5  
[1楼]评论人:龙起卷 [☆打狗棒法练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4:57:29 【回复】
差点冻死徳州狗毛
10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xin5k[♂★丞相★♂] 03月02日 4:57:53 32赞 5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死亡52万
断水断电没人管
就这你要还觉得美国民主制度是最优
只能说你脑子有问题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