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4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2:03:51 【回复】
 回复93楼::
文章中,顾客已然陈述“自己不知道相关规定”。
这里就出现了顾客的问题。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认为双方都有问题。都需要反省。
不知道您的看法,是只认为商家有问题,顾客没有问题。还是说您也认为双方都有问题?只是商家的问题更大?
我觉得您似乎是也承认了双方都存在着问题,只是商家的问题您是比较重视的,但是顾客的问题,不能不提对吧。
   
[93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1:23:19 【回复】
 回复92楼::
工作人员的行为是bodily assault,明摆着的。顾客的行为意图,根据描述不清楚不明确,就算是最坏的偷窃行为,工作人员的的行为都比顾客严重的多,不是一个性质层面的。
   
[92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4:18:20 【回复】
 回复91楼::
是,我早就说了。工作人员有问题。
这么多人也都说了,工作人员有问题。这是这件事的一方面。
但同样也有很多人指出了这件事情的另一方面,即顾客自身的问题。并且很多人也都提出了顾客需要反省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一件事,两个方面,论述时缺一不可。跟层次,轻重,缓急,无关。犹如一个巴掌拍不响。
只强调其中一方,这非常奇怪。
   
[91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1:46:42 【回复】
 回复90楼:
工作人员的行为是bodily assault,明摆着的。顾客的行为意图,根据描述不清楚不明确,就算是最坏的偷窃行为,工作人员的的行为都比顾客严重的多,不是一个性质层面的。
1   
[90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4日 17:16:49 【回复】
 回复89楼::
你不是不知道,是选择性忽视。
法律不会只管大,不管小,你也很明白。
可能是有些词汇触及了你比较敏感的心态,因此你一直站在“受害人”的角度去抗辩,而忽视了作为第三方应从一个更为客观的角度去对问题进行思考。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否认商家需要得到惩处。但同时,我也和很多人一样,提出了“华人女士”应对自身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但这一点你却始终回避。
自我反思真的不重要,不需要被关心吗?
  1  
[89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4日 10:41:40 【回复】
 回复88楼::
列车员出手了就是比较严重的犯法了,需不需要怎么“严惩”我不知道,总之根据法律来就是了,那是检查官和法官的事。我从来没说过什么严惩不严惩,只是指出工作人员的行为的性质,至少比顾客严重的多,法律层面上也严重的多,仅此而已。你自己喜欢延伸联想是你自己的事了。
1   
[88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3日 17:14:31 【回复】
 回复87楼::
乘客坐高铁,以为上车后空位可以随便坐。
后来列车员叫他离开,并与其发生了肢体冲突。顾客处于弱势。
这时有人说“我们不管乘客有没有问题,也不关心乘客有没有错误,列车员出手了,列车员的问题严重,需要严惩!”
别人提出异议,乘客的问题不需要讨论吗?
结果那个人一直在强调“列车员的问题更严重,要严惩!而不回答是否需要讨论乘客的问题”
  1  
[87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3日 10:58:07 【回复】
 回复86楼::
万万不可说?为何?工作人员是严重犯罪,事实摆在那里,他主动身体接触,拉扯,属于bodily assault 。顾客有无错,根据资料不能确定,但就算是用最严重的假设,比如偷窃,也远轻于bodily assault 。
1   
[86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9:48:48 【回复】
 回复85楼::
就是说您也同意需要法律来介入了?
这不就适合我的想法一致了吗!我是一直在强调“法律从来不因为谁的错误小就会对谁网开一面”。
既然有必要法律介入,当然就不能只强调一方的问题,更不能说“对错不在讨论范围内”,所以才要讨论双方的对错,道清双方各自的问题,是这样吧!
不能因为文中引用了华人女士这一称谓,就上头,从而失去分析问题的客观性。商家有错,顾客也有错,商家错大,不代表可以忽视顾客的问题。
我们都希望借此问题的解决既能给商家教训,也同时尽量避免同样的错误在我们的身上重范。因此万万不可说“谁有错没错本不是我关心或想讨论的问题”,
  1  
[85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9:21:50 【回复】
 回复84楼::
就因为有人认为有讨论的余地,就没有法律介入的必要?这种逻辑也是醉了。
1   
[84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3:47:46 【回复】
 回复83楼::
你对在此事件中,谁对谁错都不关心,你还讨论什么?
在你那里讨论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盖棺定论了吧。
这么容易就定性的事情,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讨论?
难道不是每个当事方的问题都需要考察吗?
问题是双向性甚至是多向性的,有意选择忽视其中一方的问题,或者说是其中一方的问题不在你讨论的对象里,那您觉得大家能从您那里对事情得到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吗?事情还有讨论的余地吗?法律还有介入的必要吗?
  1  
[83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9:34:26 【回复】
 回复82楼::
我说我不关心人种,这叫强调人种?请问如何才算不强调人种?谁有错没错本不是我关心或想讨论的问题,我只是说工作人员的行为是严重的犯罪,顾客有错没错没有足够的信息资料判断,但就算对顾客的行为用最坏的假设,工作人员的行为的恶劣性质也远超顾客,根本不是一个性质的。
1   
[82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43:12 【回复】
 回复81楼::
什么和稀泥?
各有各的错,各认各的错!这叫和稀泥吗?
另外,谁说各打五十大板完事儿?各有各的法律责任,怎么就被你说成和稀泥了?
双方都有问题,必然需要各担己责。这叫和稀泥?
而且你还在强调人种,华人女士,这个称呼,原文引进,有意见去找作者!我们只讨论这件事情园方和华人女士的各自问题。
我还是那个观点,有问题,就需要面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法律从来不因为谁的错误小就会对谁网开一面。
  1  
[81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19:55 【回复】
 回复80楼::
有什么同意不同意的。说过多次,我本意就是指出,工作人员涉嫌bodily assault,因为他主动肢体拉扯。至于顾客的错与无错,不是我谈论和关心的问题,因为即便是往最坏里假设,也只是偷窃,性质无法与bodily assault相提并论。我不关心他们是什么人种,因为从法律层面上,至少在纽西兰没有人种区分这一说。结论就是,该收到重点谴责或责罚的应该是工作人员,而不是和稀泥各大五十板。
1   
[80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17:22:26 【回复】
 回复79楼::
1 首先你在我这纠结华人白人没有意义,我原封不动引述原文对这位华人女性的称呼,未添油未加醋!你若不满先去投诉这个作者!
2 双方都有问题你也已经认可!让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至少是解决矛盾的第一步,请问,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吗?您该不会是认为,该女性因为是华人,仅仅是因为华人就遭遇了粗暴对待吧?这也太自卑了!我相信您不会这样认为。我看得出您很自信!自信者敢于让别人揭露自己的问题,并努力改之。
我再次陈述一遍我的观点
华人女性有错,园方也有错,各错各改!各错各纠!
就看你同不同意了!
当然了,你要是还纠结“华人女性”这一称呼的问题,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去找作者商议吧。
  1  
[79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10:20:18 【回复】
 回复77楼::
怎么没有说到关键问题?非要说顾客有错才是关键问题?非要说到顾客行为不值得提倡才是关键问题?非要谈论什么华人白人才是关键问题?关键问题难道不是,工作人员严重(至少比顾客严重的多)违法了么?
1   
[78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10:14:01 【回复】
 回复77楼::
是谁不能容忍谁啊。我只是指出一个事实,就是工作人员的行为的严重性更大,你就长篇大论的。你大可说你的双方都有错之类的,我有什么高兴不高兴的,都是你的想象罢了。事实还是只有一个,工作人员的行为的严重性比顾客大的多,因为是属于bodily assault,如果顾客有钱有时间,找个好律师,能把工作人员及其公司告的很惨。这个社会就是这么个游戏规则。道德层面随便你怎么说,我没有什么高兴不高兴的,我只是在指出纯粹法律层面。OK?
1   
[77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8:58:26 【回复】
 回复76楼::
你还是没说到最关键的问题。
我说过是双方都有错误。
你的观点是什么?
即使华人女性错了,工作人员错更大?是这样吧?
就是说你也认为华人女性有错误的地方。但就是因为我在女性前面加了华人所以你不高兴了?
抱歉,原文即是如此称呼。你有意见吗?可以去找作者阿?
你也认为华人女性有错误,为何不能容忍别人指出起错误?
  1  
[76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6:20:20 【回复】
 回复75楼::
你一直在假设,在判断,我的想法。一会儿是假设,一会儿是什么称呼引起我不快。想这么多不累么?就是因为事件里面的当事人里有华人,有白人,就非要从种族方面考虑么?还什么我的理解不理解的,那都是你想象的吧。我最后再重复一遍,我只是说,这个事件,工作人员强行身体接触是属于assault,不管顾客的不还救生衣的行为的出发点是什么,毕竟是针对物件,没有针对人动手,所以从法律层面上,不是一个层级的。就这么简单,打住了,别进一步联想了,当事双方是什么人种都一样。OK?!
1   
[75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19:26:12 【回复】
 回复74楼::
我说的是“你可以说因为工作人员……”这句话从汉语来讲是一个假设句。不是说你真的这么说了。你怎么理解成我说你说过了呢?
你也说了要遵守法律,但是在这件事情中,问题出自双方,我从一开始即强调这一点,而你为何总是选择有意压低其中一方的问题?
你一直说问题很简单,没错!以下四点几可概括!
1 员工态度粗暴!
这个你我一致!
2 华人女性自身对合同条款的阅读,理解上的问题。进而引发矛盾。
对此你的观点是即使华人女性有错,更大的过错也是在园方。
那么你是否认为可以不追究华人女性的错误?
3 园方需要道歉
这个你我一致。
4 华人女性需要自省
对此我不知道你并称何种态度。
需要自省还是不需要自省?
综上述,这就是我对此事所秉持的态度。
至于你对我的用词感到不快,我可以理解。只是在这里如果我将华人女性这一词转为“这个女的”则可能会引起一些女士的反感,甚至被说成性别歧视。况且,原文中对该女士的称谓就是“华人女性”。所以对这些词汇的理解完全因人而异,因情绪而异。因此请抛去情绪因素,但从时间爽的行为来分析,你太激动了。
  1  
[74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10:52:49 【回复】
 回复73楼::
我哪里说了“因为工作人员粗暴才造成顾客失态”?还有其他你贴里指控我说的话,请问我哪里说过?我说的只是,这个事情的原委,工作人员违法了,至少比顾客严重的多,仅此而已。是你一直华人前华人后的,我压根不关心事件双方是什么人种,就算是火星人,来到地球也要遵守法律。就这么简单,懂么?!别一天到晚什么都要从族裔人种出发,还联想到什么“站直腰板”之类的,本身就是自卑的表现。
1   
[73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10:15:04 【回复】
 回复72楼:
你应该看到了,我并没有否认工作人员的过错。工作人员将自己的情绪带入工作中,这本身值得商榷,我在最初的留言中已提及!
但工作人员的问题和这位女士的问题是两个问题。
你可以说是因为工作人员粗暴,才造成了这位女士的失态。但不能忽略这位女士所未尽到的到的责任问题。
法律不会因为这个人犯的错误比另一个人轻,就去只惩罚重犯,忽略轻犯!顺着你的话,两者不在一个层次,那么低层次的就不需要问责吗?
为什么你总是着重突出工作人员的问题,而选择有意压低这位女士的问题?就是因为华人的原因吗?华人之中也有好坏,美丑!如果你是外国人,操着外语和我讨论这件事,那么我不会指出我们华人的问题。但是操着中文,与同为华人的人聊这件事情,我们就一定要把丑恶摆出来让大家看到,正所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你好像是搞错了抬杠的对象,我是华人,我在海外注重维护华人的利益,所以我更希望出现事情的时候华人首先能站直腰板,但这,首先要做到自己所作的行为无愧!
  1  
[72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7:56:33 【回复】
 回复28楼:
有没有华人效仿我不知道,这也不是我关心的问题。就是论事,这个事情就是工作人员违法了,即便顾客明偸,也是工作人员违法的程度更大,不在一个层级。就这么简单。为何什么事都一定要什么华人不华人去思考?法律上有分华人非华人的区别对待么?
2   
[71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4:39:20 【回复】
@angelkilier
 回复68楼::
呵呵!
您从哪里得出了“敢情你不会的事情你孩子都不配学”这一结论的?
您也是带着情绪来看我的留言,以至于您没看到我在上一则留言的最后已经说到了“这位女士应该先让孩子去学游泳”这句话吗?
别生气!如果您认为不是责任的问题,您可以说出自己的观点!但不要对别人说的话去一句一句地挑毛病,去找杠抬!以至于气火攻心,发言顾此失彼!
我始终都认为,园方有责任,这位女士也有责任。如果不是责任的问题,那么出了事之后,又为何要去寻找主要责任者呢?但园方在处理问题上的过失,不能成为我们为这位女士掩盖其失责的理由!
她所谓的“不知道远方要求监护人会水”这一主张必须要为此举证。一句“不知道,不了解”不能成为未尽职责的借口!
欢迎您就此事发表论点!
  1  
[70楼]评论人:boo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2:55:05 【回复】
 回复33楼::
你就是挑事人的逻辑 这么多人都知道陪同大人必须回会游泳 就她一个人不知道 是谁造成的问题?
   
[69楼]评论人:拿大家 [☆袁大总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1:06:52 【回复】
This is the b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68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0:08:00 【回复】
 回复67楼::
这根本就不是责任的问题。难道家长为了怕担责就不让孩子玩水?瞧你说的什么话。懒得跟你废话了。敢情你不会的事情你孩子都不配学。替你孩子可怜。
   
[67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3:21:13 【回复】
 回复65楼::
按照您的逻辑,如果孩子在水边出了事情,而此时本应尽到监护义务的监护人,由于不会水,进而无法完成其保护被监护人的义务,所以监护人不必承担责任。
你可能会说,那不是有救生员吗?他们不就是干这个的吗?但是我要告诉你,对被监护人实施保护义务的第一责任者永远是孩子的监护人。
你也说到了,家长不会游泳难道孩子也不配玩儿水!事实上,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监护人,都不会在自己都不会的情况下贸然把孩子也带到水里去玩儿。她应该先做好的事情是,给孩子报一个游泳班,让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会游泳!
你为什么只挑别人话中的某一句话来进行辩驳?而不是对整件事情做出理性梳理?就是为了抬杠吗?
我针对这件事情,说家长不会游泳就不该带孩子去水里玩儿。但是你擅自将我的观点总结为是“家长不会水,孩子就不配玩儿水?”好,我就针对你这一句话抬个杠“孩子会水,你为什么不让人家下去?”我这么说话是不是很气人?我知道你也没把话都说完,但别人没说完的话,按正常人的思维来讲,不是为了让你去抬杠的。难道你处于叛逆期吗?
如果只是为了抬杠而辩驳,那这个世界天天都有你抬不完的杠。
  1  
[66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2:41:48 【回复】
 回复57楼:
合理避税算不算占便宜。你倒是解释解释。全世界富人都是大陆而且是北方的。你傻逼不傻逼。不是你老子懒得教育你
   
[65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2:35:41 【回复】
 回复11楼:
“不会游泳的家长为什么敢带孩子去水域玩儿?就因为有救生员?为什么把自己孩子的命运交给别人?”
按照你这个逻辑,家长不会游泳,孩子也不配玩水、学游泳了咯?
1   
[64楼]评论人:bi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56:14 【回复】
白皮人真野蛮
1   
[63楼]评论人:风流居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42:09 【回复】
草泥马狗粮,又出门闹事然后说自己是中国人。去死吧!
   
[62楼]评论人:cj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39:55 【回复】
不好好看人家的规定,耍无赖,当然也可能是不懂英文。
   
[61楼]评论人:g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24: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15:35 【回复】
工作人员行为粗鲁,而且伤害到顾客,有错误。
1   
[59楼]评论人:吃斋念佛大灰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07:05 【回复】
 回复1楼:
台湾的也好不到那去,狗粮乡港螂更烂。
3   
[58楼]评论人:dldldlsw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1:03:10 【回复】
 回复52楼::
她哪里怂了,完全没怂啊,只不过智商低了点,喜欢占小便宜,典型点5毛啊。
3  2  
[57楼]评论人:ogogo0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8:48 【回复】
 回复7楼:
就像你个傻吊一样,不守规矩,老想占便宜,没错,就是大陆的,而且是北方的
1  3  
[56楼]评论人:jiang196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8:29 【回复】
经济纠纷发展为刑事案件非常不值得。
   
[55楼]评论人:cooltr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6:01 【回复】
 回复1楼:
别管哪里的来的,100%是狗粮
   
[54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3:15 【回复】
 回复43楼:
认识并纠正自己的错误就叫跪吗?仅仅因为对方碰巧是外国人?
这件事情如果发生在国内呢?
照你的原则该怎么解决呢?
女方全对,园方全错吗?
我理解你的情绪,但无法赞同你对此事措秉持的态度。
  2  
[53楼]评论人:forever21 [☆总纂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2:26 【回复】
这种粗鲁的拖拽行为是攻击行为。如果真的是怀疑偷盗,那工作人员为什么不报警,让警方过来把救生衣要来呢?工作人员负责的是游客安全,而不是见谁不脱救生衣,就上来粗鲁对待。 固然游客的蛮横也是问题,但拖拽行为不在条款里。
1   
[52楼]评论人:g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2: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1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0:17 【回复】
什么理由不能退钱呢?!!! 就是强盗!没想到新西兰这么恶劣,以前各种夸奖的说法,都不攻自破了。
   
[50楼]评论人:游如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50:16 【回复】
 回复48楼:
Don’t you dare put your filthy paw on me, you white cunt. 估计黑人大妈会这样吼
   
[49楼]评论人:吃爆米花看戏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46:25 【回复】
 回复46楼:你知道别人说good boy一般指的是狗吗
   
[48楼]评论人:sadam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45:27 【回复】
还是英文不好,大喊一声 fuk off...估计问题就解决了
   
[47楼]评论人:nzec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41:05 【回复】
换作一个黑人,你敢这么做?
2   
[46楼]评论人:go*****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38: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3  
[45楼]评论人:游如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36:59 【回复】
我就想知道,如果消费者是个黑人和白人,结果会不会不同?我觉得工作人员敢上手的话,会给揍得很惨还要赔偿
6   
[44楼]评论人:飞翔的鱼头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36:09 【回复】
实在不理解女子的想法,不退钱就不脱救生衣,如果一天不退,就真的穿一天吗,热不热?一个女子和游泳教练正面对抗撕扯,胜算为-50!赶紧脱掉,然后再去找说法。
这让人想起抢劫案中,如果劫匪拿一把手枪,女受害人通常毫不畏惧,奋力呼救反抗,但如果对方手里是一把刀或匕首,女受害人便乖乖就范。。。
1   
[43楼]评论人:游如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33:54 【回复】
 回复28楼:
这个跪得够修养,有仪态,给个9.5分。各位狗粮请继续
3   
[42楼]评论人:游如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30:03 【回复】
 回复14楼:
太对了,华人被欺负大部分是因为不懂法
2   
[41楼]评论人:dldldlsw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26:55 【回复】
 回复6楼:
你确定这个人不是5毛?
  1  
[40楼]评论人:游如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26:49 【回复】
我来是看汉奸狗粮们跪的姿势的
1   
[39楼]评论人:地下党员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25:25 【回复】
严重侵犯人权!!!应该到联合国国际法庭起诉!!!
   
[38楼]评论人:CLEARLAND666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24:13 【回复】
文章没有提到说是中国人啊!
2   
[37楼]评论人:zaku2as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22:53 【回复】
即便她有错也不能这么对待
2   
[36楼]评论人:Al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16:33 【回复】
这要他们是黑人受了这种对待,海滩都能给你烧喽! 欺负亚裔是不?敢这么上去抢!
5   
[35楼]评论人:勇娃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20:10:34 【回复】
受过教育的一般会把衣服还给人家。然后要求和管理谈谈退钱的可能/这女的不能教育出的孩子肯定很难在社会生存。
2  1  
[34楼]评论人:skylieplay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54:51 【回复】
员工如果报警,我会支持他,但是他选择了粗暴地对待这位顾客,明显是沟通有问题
9   
[33楼]评论人:liaohuaw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54:28 【回复】
上帝法则: 一方交钱之前是上帝,一方收钱之后是上帝, 钱在谁手里谁就戴着上帝的桂冠
17  2  
[32楼]评论人:勇娃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53:27 【回复】
 回复29楼:
而且就是在购物中心,顾客可以被禁止再入。
   
[31楼]评论人:灯塔路 [♂★E.T.★♂]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50:27 【回复】
身体接触是不合法的
1   
[30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49:03 【回复】
狡诈 vs 野蛮
公司不平等条约 可以结束后 提告。 这个女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出租车不退change 难道 你还要劫车?!
太野蛮了 工作人员没叫保安把你按着脱下来 真算走运了。。。 SB一个
1   
[29楼]评论人:勇娃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46:48 【回复】
在商场看到白娃如果确实是偷窃,保安可以拦住这位女的。然后等警察叔叔/另外这女人这种教育孩子的方式很可怕
1   
[28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44:37 【回复】
 回复23楼:
当然会有人效仿,而且在这位女士之前,这样的先例也有很多。这就是教育的问题。并且今后还会出现。
因此在谴责园方粗暴对待游客的同时,我们也一定要避免此类事情频繁在华人身上出现。你可以说别的人种也有此问题,但那不是我们华人去犯同样错误的理由。
园方需要为该员工以参杂了个人情绪的状态来处理工作中问题的行为作出道歉。
该女士也应举出园方未尽到完全的通知义务的证据。
这是两件都应被重视的问题。
我们是华人,从感情角度讲,支持华人的立场始终不变。但从法律角度讲,女方有权主张自己受到侵犯。园方也有权主张女方未尽到理解合同的义务。但从这件事情看,法律上一是定双方互有对错!但不能因为其中一方所犯的错误触及了我们的情感神经而选择有意突出另一方的问题。
就像你说的,这位女士有可能会在起诉中占据上风,但这并不意味着籍此她可以掩饰自己行为上的问题。更不能让此案成为又一例“自己的错没有对方大,故对方为败方”的“维权”案例!
这是我的想法。
3  3  
[27楼]评论人:Buckycloud [☆打倒极左极右☆]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41:21 【回复】
这肯定是公司责任占大头:
- 如果担心救生衣被偷,请报警
- 除了警察,没人可以对他人有肢体侵犯
- 消费者没看清条款顶多是疏忽,不应该受到如此对待
18  3  
[26楼]评论人:吉闽0230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35:51 【回复】
 回复24楼:公司则己说明了,抢钱更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5楼]评论人:吉闽0230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34:30 【回复】
不要总觉得消费者有权益,公司也有规则已说明了,那相互就得好好尊守,还了教身衣不就好了,就是想赔钱吗!最好公司坚持规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4楼]评论人:爱国没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27:14 【回复】
就是行为粗暴,公司理应道歉赔偿,不然就提出诉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3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24:39 【回复】
 回复20楼:
什么华人效仿?谁要效仿了?又跟华人效仿何干?就算是明偸,也不是肢体接触或私刑的理由,一旦这么做,assault或实施私刑的一方,违法的程度要比明偸的一方严重的多,法律就是这么定的。
8   
[22楼]评论人:DonaldTram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8:17 【回复】
人家享用不了你的服务,为什么不给退款? 垃圾公司。
4   
[21楼]评论人:darksky0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5:16 【回复】
whoever think the staff did nothing wrong are probably not living in the western countries. I've been living in US for 20+ years, what the staff did is an assault. he should've called the police instead of breaking the law.
6  1  
[20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5:05 【回复】
 回复17楼::
对。
但这不应该成为支撑其他华人去效仿的案例。
更不该成为这位妈妈以此来博得同情的支撑。
我也希望这位母亲,或者是处事方式与这位母亲相似的朋友们,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时,首先举出足够的,能够证明对方未做到通知义务的证明。不要被别人说华人经常不讲道理。
  5  
[19楼]评论人:bluej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2:21 【回复】
太扯淡了“我们要确保他们不下水,他们不会游泳……”。那就是说他们公司如果这女的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溺水了,他们都负责吗?付了钱就有救生衣的使用权,没到时间前如果公司收回就是违反商业准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8楼]评论人:ak*****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0: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2  
[17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10:03 【回复】
 回复11楼:
你的说法从道德层面讲,也许有一定道理,但西方不是最讲法律么?纯粹法律层面上,工作人员全错,因为行为违法,就这么简单。如果客人拿走了救生衣,园方可以告她偷窃。身体接触去抢,肯定违法。如果这个女顾客有靠谱的律师,这个游乐园就惨了。
8   
[16楼]评论人:勇娃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07:00 【回复】
看了这个视频感觉象泼妇遇到城管了
13   
[15楼]评论人:Locu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06:55 【回复】
看了视频,工作人员确实粗鲁无理,死命地要把救生衣拽回去。别说对方是个女人,就那救生衣值多少钱,她不退你可以报警啊
5   
[14楼]评论人:langzi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04:27 【回复】
肯定是工作人员不对啊。先不要拿什么所谓“素质”说事儿,不想讨论此类话题。如果工作人员认为顾客是想偷窃救生衣,或其他任何不符合规定的行为,要求顾客退换无果,正确的操作是报警,或留下顾客违规的证据,如证人之类的,事后追诉。而不是肢体接触的去抢。很简单,就算顾客是想偷窃救生衣,工作人员也不能肢体接触抢夺,只能留下证人证据,进行相关追诉。这样的行为,如果这个顾客有个靠谱的律师,能告到这个水上乐园破产。法律就是法律,与道德无关。西方不是最讲法律么?
14   
[13楼]评论人:dm2000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9:00:06 【回复】
不予退款,是不是违反了公平交易?
4   
[12楼]评论人:我可以吃玻璃而不伤身体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56:18 【回复】
反华畜生死全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1  
[11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54:06 【回复】
这个绝对不行!
什么叫“不知道陪同的大人必须会游泳”?不会游泳的家长为什么敢带孩子去水域玩儿?就因为有救生员?为什么把自己孩子的命运交给别人?这又不是紧急事态,这是这位妈妈第一个错误。
“不知道陪同的大人必须会游泳”的第二个问题:我们很多人没去过那个游泳场,如果这位妈妈坚持主张她所谓的“不知道”,则应该从“游园地,从未提供过要求监护人需会游泳的相关信息”这一点为突破,去寻找相关证据以支持自己的“不知道”的主张,而不是把自己的伤势发到网上来博取同情。
这位妈妈的第三个问题:这是个教育问题,至少在紧急状况下监护人不应再自己的孩子面前如此失态。
当然,游乐地员工所采用的管理手段也非常不理智,毫无疑问,这是场参杂了双方当事个人情绪的混斗。该员工应对自己对一个女人“施暴”做出道歉。前提是,这位妈妈,先对自己的不注意行为做出道歉。
10  7  
[10楼]评论人:炅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51:51 【回复】
鸡毛蒜皮!
   
[9楼]评论人:g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50: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  1  
[8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50:06 【回复】
根本原因就是骨子里的歧视。
20  2  
[7楼]评论人:g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49: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6  3  
[6楼]评论人:g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49: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6  4  
[5楼]评论人:财富绽放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47:29 【回复】
我看了这个视频决定支持工作人员
32  35  
[4楼]评论人:尽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41: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8  7  
[3楼]评论人:nathan201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38:25 【回复】
显然这个妇女被粗暴对待了,即使她有点错,也不应这样被羞辱。那个工作人员问题更大。
77  18  
[2楼]评论人:A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35: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21  
[1楼]评论人:T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8:35: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2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nathan2012[☆品衔R3☆] 01月15日 18:38:25 59赞 18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显然这个妇女被粗暴对待了,即使她有点错,也不应这样被羞辱。那个工作人员问题更大。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