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5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5:13:27 【回复】
可能中共是公开打压,但是美国是人民意识不到的打压
   
[84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22:47:46 【回复】
公知,怎麼不說說中國有的而美國沒有的?再說中國那時候還有很多人飯都吃不飽你叫人家搞什麼科幻?搞什麼拯救世界?創新是經濟發達到一定程度人才會想以後要怎麼做,那樣才會出現馬斯克喬布斯這樣的人,傻逼
   
[83楼]评论人:allenabb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1:16:55 【回复】
奴隶主拥有国家的土地和资源,奴隶们借住在奴隶主的土地上,奴隶主用各种税收,房贷,利息等手段,套牢绝大多数奴隶们的一生,让他们为自己创造财富,但如果奴隶主直接把这样的现实告诉给奴隶们听,就会让奴隶们反感、甚至于起义,这不是奴隶主想要的。这个时候奴隶主最聪明的做法,就是让奴隶们和自己“挂钩”。让奴隶们产生“这个国家我们也有份”的错觉,比如说中共说的“人民当家做主了”、“为人民服务”西方说的“自由民主”都是这种做法,这就好比一个在公司扫厕所的阿姨,相信自己是公司的股东,那么奴隶主怎么才能让奴隶们相信自己是股东呢?这时候就需要利用“民族”这个概念,“民族”是什么东西啊?就是用所谓的“文化”,“语言”、“地域”这些东西把一群根本没有联系的人,强行“捆绑”到一起。这样一来,你和习近平就变成了“同类”。习近平奴役你,压榨你就成了“民族内部的事”。但是实际情况是什么?是普通中国人,普通俄罗斯人和普通美国人才是同类,习近平,普金,特朗普才是同类。这个世界的人和人都是以“阶级”来划分的。假如没有民族的捆绑,奴隶们的想法就是,“我一个月拿5000块的工资,你中共再厉害关我鸟事啊?我只是你的奴隶而已”。但当他们被“民族”捆绑以后,就变成“虽然我一个月只拿5000块工资,但是我们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啊!虽然中国没有一寸土地属于我的,但是我们中国的疆域辽阔啊!而我是中国人,我好厉害啊,厉害了我的农场!”当奴隶觉得“中南海他们也有份”当他们一想到火烧圆明园奴隶们都痛心疾首,搞的好像圆明园他们也有份一样。这时候洗脑就成功了!为什么现在蒙古,土耳其,中国都要去抢成吉思汗?因为这样强悍的历史人物,可以有效的煽动奴隶们的自豪感,蒙古人崇拜成吉思汗的心理是什么?“虽然我很失败,但是成吉思汗是世界之王啊!虽然我很穷,但是蒙古帝国是史上第一土豪啊!那么我和成吉思汗有什么交集呢?恩。。。对了!我们都是蒙古人!我好厉害啊!厉害了我的牧场!”当这群奴隶们觉得“成吉思汗的千古霸业我也有份”的时候,洗脑就成功了!希腊和马其顿争夺亚历山大一样的道理。但实际上成吉思汗和现在的蒙古人,亚历山大和现在希腊人根本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这就好像你和秦皇汉武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一个道理,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就是他们奴役过你的祖宗,你要是穿越回大秦,你也只是被抓去造长城的货色,所以你自身的层次越高,你越不会去用民族,种族,地域这种东西去看人,相反你看那些整天意淫自己“民族”有多牛逼的人,无一例外全都是现实中的失败者,所以才需要这种东西来找存在感。
  1 
[82楼]评论人:Monali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1:15:10 【回复】
怎麼看都像是中國富豪壓榨人民後上繳國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1楼]评论人:孜然forev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45:17 【回复】
 回复57楼::
难道我讲的不是事实,这10,20年美国新富人的创新比同期中国的富人创新差?
   
[80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38:00 【回复】
 回复67楼::
竞争激烈才会导致社会进步。
你们国家成人片明星,大学生不在少数,不信去找找。
而且你已经印证了我的话,就是西方竞争不如中国激烈。在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必定有人被淘汰,而不像西方,即使没本事,总做错事,却依然可以混日子。
   
[79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32:27 【回复】
 回复77楼:
更正,是进入19世纪,一战二战。
   
[78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31:32 【回复】
 回复74楼:
他们这些白莲花,真以为美国强大是靠自己努力来的呢。
漂亮国的哪一步没有沾染别人的鲜血?
连我说的100年时哪一百年,200年是那两百年都搞不清楚,还讲历史?呵呵
但是说到中国,那就是苦大仇深了,一件件一桩桩,凡是不好的,都记得,凡是好的,全能忘。
1   
[77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28:07 【回复】
 回复62楼::
心虚么?关闭我的评论?
看你对历史基本完全没有了解。
你的心态,是一副精致利己主义者,既得利益者的心态。当我触痛了你敏感的神经,你就会以正义自居。
对不起,你代表的不是正义,而是利益。
占领美国,驱赶印第安人,是事实,以“天命”理论四处扩张,1803年至1848年,美国的面积比成立时几乎扩大三倍,而土地大多是从印第安手里抢来的。
黑奴,是事实。
1890年,美国屠杀印弟安苏族人不久后所有的土著都被赶进保留地。在美国本土安稳之后,美国成功占领西班牙殖民地的古巴,发动美西战争胜利后吞并波多黎各等西班牙大部分的海外殖民地,又在美菲战争获得菲律宾等海外殖民地,使美国成为世界主要的列强之一。
这些有哪一个不是事实?
进入90年代,因为一战二战的关系,很多有些本事的人都去了美国。二战中美国明知日本挑起战争,还卖给日本军火,如果不是日本狂妄到轰炸珍珠港,要半年灭掉美国,美国还在左手卖武器给法西斯,右手卖武器给盟军。
近代美国更是四处侵略,维基百科有一个表单,列出了所有美国发动的战争。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中东的资源。你又如何否认?在叙利亚,怀疑政府军有生化武器,一顿狂轰乱炸,结果什么都没找到,你又如何洗地?
无知到你这种地步,已经无可救药。
3   
[76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15:22 【回复】
 回复67楼::
前100年靠掠夺,黑奴。
第二个100年成为世界第一霸权,又因为没有战火波及,很多有点能耐的人都跑到美国。
美国历史你难道不会自己看么?
1   
[75楼]评论人:热血青年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9:03:53 【回复】
 回复21楼:
说的好像美国富豪不压榨底层一样的。就说这个忘恩负义的特斯拉总裁吧。 为了股价瘟疫大流行时期一定要工厂开工 不管员工死活和瘟疫的传染。 当年加利福尼亚州大力支持电动车才有特斯拉的今天。 为了省点税而搬到TEXAS, 别忘了这家伙2020年财富翻了多少倍啊。
2   
[74楼]评论人:热血青年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8:58:23 【回复】
 回复64楼:
美国立国不就是靠强印第安人土地吗。 然后经过发展 赶上欧洲两次世界大战 黄金人才都到美国来了。包括掠夺来的纳粹科学家。如果没有这些积累 根本就没有今天的美国的繁荣啊。
   
[73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8:51:25 【回复】
一看标题就想到马爸爸
   
[72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8:21:55 【回复】
美国富豪有着近两百年的演变,中国的富豪只有30年的经历。中国富豪需要时间改善。当然,中国的传宗接代的家族思想导致的普遍的家族企业更需要改变。
   
[71楼]评论人:kiki203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45:54 【回复】
 回复70楼:如果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給中國人造的車輛入口的話,相信中國車會輕易獲得成功,全球的發展國家就是不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40:26 【回复】
 回复55楼:原来是欧美,后来是欧美日,现在是欧美日韩了吧? 别说别的,先让中国老百姓买国产品牌的汽车好吧,国内销量前几名的汽车全是合资的外国牌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38:06 【回复】
 回复52楼:嗯,那你跟拼多多说啊……干嘛要人家一个月工作300小时,你跟马云说啊,为什么要996的福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kiki203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37:36 【回复】
我們應該講大疆幾位朋友同時另外幾個創新的公司創辦人發展在罵人吧,美國這幾個移民子孫的孩子對美國的貢獻,現在都比美國白人政府趕走同關美國的門,我們有很多像馬思克但是我們政府敢給他們創新嗎?如果敢我們一樣將來有更多的大疆出現,不要對那些自私公司說太多吧,有害無益公司司出現就會有制衡機制的立法,如果政府真的想做福給人民,這些中國富豪有一天會知道那裡是否對錯,美國富豪一百年前同樣不同今天的富豪的想法,特別是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美國同中國的一得就會一定有失,創造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大清帝國同大英帝國就看到了,最重要的是那個政黨政府是否真的願意為人民為國家服務,比較那些富豪的差別貢獻是太抬舉個人行為啦!中國人富豪做到就是不見,美國移民後代做到就大書特書,太過執著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7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35:45 【回复】
 回复58楼:自相矛盾,能人太多竞争激烈自然就会导致人才浪费,谁说中国人能人太多竞争激烈的你去找他……反正我在我的所在国不需要送外卖,也不需要卖身拍毛片。 可能说明了我的所在国能人不多竞争不激烈吧,我挺享受的,不想回去送外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6楼]评论人:若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24:25 【回复】
是思维模式不一样,比如登上一座没有道路的山,国人的常规思维是在现有的可能性里寻找方法,而西人会在已有的理论里寻找方法。我们的思维更多地倾向于实用性和短期的可兑现性。这是长期的文化造成的影响。西人完成一个雕塑艺术品,有时会有几代人接力,这是文化价值观不同,造就的思维模式不同,短期和实用的价值观念追求,意味着抛弃了系统模式的选择,因为那是需要化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的,而系统模式的思维才是创新的必须条件,它是能糅合不同领域不同理论不同作用的资源产生新功能、新体系的平台。这是问题的核心,教育应该支持类似的思维模式,包括引导学生的思路、设置类似方面的课题、问题。以及在家庭教育方面,国家应该出台类似的指南,指导父母应该怎样引导儿童的综合思维模式。类似于整合和发现,然后尝试解决简单的问题
1   
[65楼]评论人:lvyun00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23:45 【回复】
这样比有意思?你他吗怎么不去跟阿富汗富豪比!
你美丽国牛批,行了吧!
1  1 
[64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22:11 【回复】
 回复57楼:
你说更何况美国一直就是移民国家,利用自己100多年的世界领先地位吸引了多少优秀人才去?然后你又说美国在到处掠夺的前提下走完了200年的路?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说美国的发达是掠夺来的还是因为全世界优秀的人才帮助美国这么发达?
   
[63楼]评论人:Blackeyes [☆笑而不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12:53 【回复】
 回复3楼:
因为创新意味着破釜沉舟、意味着失败。中国的科技公司有小聪明,不愿意承担风险,割韭菜来钱快,创新是条不归路,最不要脸的不是马云,马云起码还有口才和煽动力,看看李彦宏、马化腾这些人这几年都干了些什么?
2  1 
[62楼]评论人:Blackeyes [☆笑而不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10:01 【回复】
 回复57楼:
你对历史的了解看来还处在中学课本教科书阶段。
看你言论的心态,一副受害者的德性。因为你主要是经历了仇恨教育、羞辱式教育,这些导致了你扭曲的史观和心理。
  1 
[61楼]评论人:糖桔喝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08:14 【回复】
借用文明和文化的概念来解释一下可能比较贴切,通常是先有文化才能进化到文明,美国的工业和科技现在已经由文化发展到文明阶段了,毕竟人家此前已经有上百年的工业化的历史了,而中国呢?满打满算也就50年左右吧,还在工业化的野蛮发展阶段,就文明程度而言能比得上美国才怪呢!另外就贪婪和百变而言有谁能比得上华尔街那一群金融大鳄吗?我觉得美国什么时候能医好华尔街那些人的无底线的贪婪美国什么时候才能走上正轨。
  1 
[60楼]评论人:red_bir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7:00:19 【回复】
 回复56楼:
中国除了任正非和曹德旺,其它企业家都是玩黑社会、或者骗子、流氓
4   
[59楼]评论人:red_bir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59:20 【回复】
 回复4楼::
胡说八道,在中国的欧美企业都是5天八小时,有着超多的假期,还有超多的福利,也都是中国人在干活,管理人员工资待遇也不比欧美差。难道这些都是虚幻的吗?
1  1 
[58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50:10 【回复】
 回复50楼::
少见多怪?
你国不少卖身的,拍毛片的也都是大学生。有何评价?
  1 
[57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40:44 【回复】
 回复54楼::
再一次客观来说,没有西方200年殖民地积累财富,有合适的土壤么?
中国这40年在什么阶段?脱贫。
美国上个世纪在本土就没有过战争,除了被日本袭击过一次珍珠港。
你要让一个被战争残害了接近100年的国家,和一个掠夺世界财富100年的国家比较?你认为有可比性?
更何况美国一直就是移民国家,利用自己100多年的世界领先地位吸引了多少优秀人才去?这个你怎么不客观说一说呢?
中国现在每年申请专利数已经超过美国了,在某些领域也已经走到世界前列了。你认为中国人应该都是神仙,应该用几十年走完美国在到处掠夺的前提下走完的200年的路?
3  3 
[56楼]评论人:合金饼干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36:43 【回复】
中国企业家也很伟大
   
[55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35:26 【回复】
 回复51楼:
而且就算没有特斯拉,欧美日汽车市场也不会允许中国品牌汽车大规模进入。所以国产品牌才收购海外品牌寻求进入海外市场。
毕竟,欧美日的汽车市场不是完全开放的,有准入制原则,随便这一条,那一条,准入拍照国产车企就拿不到。
中国国产汽车太便宜,进入这些一级市场会大量冲击当地传统品牌销量。国产车只能先在二级和三级市场占领市场,例如印度,巴西,俄罗斯等等。
   
[54楼]评论人:孜然forev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32:16 【回复】
 回复37楼::
再一次客现来说,中国有几个任正非这种人?任正非是我最敬佩的企业家。美国这二十年的创新对世界的影响有多大大家都知道。我估计中国新一代富人比上一代对世界的影响更大更深
2  1 
[53楼]评论人:搏爱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31:31 【回复】
要搞马云的前奏!
   
[52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29:39 【回复】
 回复51楼::
一看你就完全不了解工业生产。三班倒不懂?中国工厂的优势是单位时间效率和夜班效率。倒班制都不明白的人,真佩服。
2  1 
[5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21:16 【回复】
 回复31楼:中国政府是傻逼吗?放任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土地上违法剥削中国劳工,为什么不严格执法保护中国劳工权益,顺便也打击中国造车势力的直接竞争对手?把特斯拉打垮了,那中国新能源汽车直接一统国际市场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18:12 【回复】
 回复40楼:硕士生去送外卖,确实是能人太多……这是人才浪费吧? 硕士生有选择,谁会去做外卖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9楼]评论人:juyuan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06:21 【回复】
问题是企业敢创新吗?法律保护创新吗?开得下去都得找后台不然明天就有人复制你,谁都想干不担风险摘别人瓜的事,有法律法制保护创新吗?
1   
[48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6:04:58 【回复】
悲凉的民族成不了大器,好不容易看到曙光,可是人渣遍地开花,祸国殃民
1   
[47楼]评论人:snowsag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54:11 【回复】
这好像在比较在1996那一年的科比和乔丹谁厉害。
马斯克是个人物,也没必要无限拔高,犯不着为了捧就得贬低别人。
好像也不是每个国家都有马斯克,怎么中国没有就得反省了?犯不着妄自菲薄。
再说了,韩国有没有声称马斯克是韩国人?如果没有,说明这哥们还得努力。
2  1 
[46楼]评论人:杏儿 [☆杏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50:20 【回复】
   
[45楼]评论人:szacy [☆COOLMIND☆]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45:34 【回复】
这篇跪舔洋烂菊的标题党,令人作呕!
2  4 
[44楼]评论人:stud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36:30 【回复】
我现在看新闻推送都看是每家媒体发。其实很多事情可以一条一条来说。这个媒体的特点。他揭示一部分事实来证明他自己的结论,但是掩盖掉不符合他结论的事实。
1.华尔街热衷于编故事,然后包装成传奇。比如「Theranos」的创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大家可以查一下,这个美国成功的企业家具体是怎么回事。包括很多已经成功的节假,比如说比尔盖茨,我们也说他辍学,也说他车库起家,但是并没有说他老妈是惠普的一名总裁。
反观中国企业家,比如说马云当时脱离体制,从一个英语老师去创业业。大家设身处地为想一下这个行为在当时中国需不需要巨大的勇气。在这点方面,如果说中国企业家真的有什么不足,主要是因为中国的金融市场并不需要靠编故事来吸引投资者。
2,关于马思科的梦想,我也是非常欣赏和同意的,但这不是他的梦想,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但是要是对科学技术稍微了解一点的话,应该知道space x。技术并没有什么创新性,那他跟乔布斯比的话实际上是不对的。列举了几个方案不是不靠谱就是实验性性质用完就扔。
当中很多科学技术真正的应用70恰恰是在中国。
目前最拿得出手的。就是特斯拉汽车。但是多次发生电池自燃。自动导航装置失灵的问题。只能说公关做的真的好。
3 他其实列举了一些。中国抄袭西方模式的例子。但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比如说谷歌和百度。如果大家仔细查一下两家公司的历史,会发觉百度其实没怎么超过。个他们俩共同超雅虎,在门户搜索引擎这块,其实在至少在中国。谷歌跟百度共同竞争了一段时间,谷歌输了。真正让谷歌在海外市场一骑绝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抓住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抢占安卓系统高地。在互联网公司上面本身也是美国先发展互联网就是美国人发明的,那美国人先做出类似的东西有什么稀奇?如果你真的同时用过。亚马逊和淘宝,这是2嘛事。在亚马逊没有成立之前就已经有eBay了。中国很早也有易趣网。不知道有人是否年纪足够大,能想的起来。后来易趣网被淘宝打败之后,被eBay收购。如果真的说网络模式有什么抄人家的,这刚刚讲的几家。企业都是网上买东西,但除了这一点商业模式其实都不一样。别的不说,问一些年纪比较大的网友,淘宝是怎么打败eachnet的。
他列举的很多家美国公司其实之前也有类似的商业模式,这些美国公司等活下来是在已经有的商业模式中经过厮杀存活下来的。谷歌,亚马逊都是这样。如果不是作者大而笼统的介绍这些事情,我们仔细就像下面家公司历史。会发觉很多公司的创新产品甚至都不是他们自己发明的,比如说微软。啊,微软的故事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年纪太大了,那我们再说回安卓吧。安卓是直接谷歌买下来的。通过市场能力推广。真心不是靠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广的。
例举的很多创新公司,他们成功的真正秘诀不是创新。虽然创新占一部分主要是垄断。
早期中国发展移动互联网比美国漫隔3~5年,商业模式上有类似雷同。给他找爸爸总是找的到。那抖音呢?tiktok呢?其实短视频平台理论上比tiktok更早的。硬要找爸爸也能找得到。Tiktok主要是占据了一个非常好的时段跟上了移动互联网网速的提高。也就是说,很多创新并不是中国企业家或美国企业家,而是仅仅是因为网络基础发展水。你网速带的动视频还是只带的动图片。
8  3 
[43楼]评论人:cokon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31:52 【回复】
马屎克还把小编塞回猪肚子,然后变成猪屎拉出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42楼]评论人:lolzz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28:53 【回复】
台湾省的媒体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1楼]评论人:浓情苦咖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5:05:14 【回复】
任正飞,孙飘扬算不算?
1  1 
[40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9:52 【回复】
 回复1楼:
因为回国,能人太多,竞争力不够。
你看你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么?
   
[39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9:12 【回复】
 回复13楼:
有没有想过西方殖民世界几百年的问题?
你爹爹不掠夺别人,别人怎么会社会动荡?
1   
[38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7:33 【回复】
 回复18楼:
这个我同意,腾讯抄袭太厉害了。至少应该给他惩罚。
   
[37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6:45 【回复】
 回复29楼:
客观?
哪个国家没有敢于实现梦想的人?
任正非倒是搞5G了,美国人把她女儿扣了。全世界串联封锁华为。
中国人不是不会创新,而是因为他敢创新,就会被某国毒打。
3  1 
[36楼]评论人:wangyueho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5:36 【回复】
冠冕堂皇,资本家就是压榨!没好的!
1   
[35楼]评论人:bombe [★狗粮请绕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3:54 【回复】
说的东西有点道理,但是很多地方也不对。
tiktok是谁搞出来的?
5G的专利谁拿的最多?
扫码支付又是谁先做的?
说到抄袭。
tiktok正在被美国一众你所谓的高科技公司抄袭,你没看到么?
我不能说你说的全错。
但是这样以偏概全,也是过分了。
4  5 
[34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53:34 【回复】
资本如果不受到管制
肯定是无差别的压榨底层的
这个在哪里都一样
2   
[33楼]评论人:ghost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46: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2楼]评论人:ghost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45: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31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44:38 【回复】
特斯拉如果没有上海工厂的7/24, 早垮了,可以说,上海工厂救了特斯拉。
1  2 
[30楼]评论人:yingying28528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40:44 【回复】
世界上有那个企业家比得上马云,刘强东等等的中国精英啊?而这些精英那个不对习主席俯首听命的?所以一个习主席顶他妈全世界的企业家*n.五毛兄弟们对不对啊?
3   
[29楼]评论人:孜然forev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40:42 【回复】
客观说,美国的富人是每个时代都有,普通人生活好,他们敢于挑战。中国的富人是全新的一代只会聚集财富,下代富人或者新富人就不一样了
3   
[28楼]评论人:BosonIron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38:31 【回复】
中国富豪送孩子留学海外置业,美国富豪搞慈善
2   
[27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29:08 【回复】
 回复23楼:压榨不压榨的先不说,起码人家创新能力强吧。这一点,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6楼]评论人:千年之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28:33 【回复】
天朝文化和安格鲁日耳曼殖民地的尚武契约自由的文化比太垃圾
所以天朝女生崇洋媚外
天朝男生在国外不受欢迎
2   
[25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27:45 【回复】
你在中国这么狂热的民族主义情绪背景下写这样的文章,也算是有胆量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4楼]评论人:千年之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26:37 【回复】
天朝富豪需要改变
天朝体制不需要改变?
其实无论是天朝的富豪还是体制都是来源于天朝所谓源远流长的阿Q尿布文化
2  1 
[23楼]评论人:我得道你升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21:54 【回复】
(⊙o⊙)啥?
美国的富豪压榨全世界!?
   
[22楼]评论人:gugu9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19:55 【回复】
1%的美国人慈祥的抚摸着作者的狗头,剩余的99%美国人表示你他妈的有种再说一遍。
4  5 
[21楼]评论人:zlang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18:01 【回复】
希望中国的商人们能有所觉悟,,,
4  1 
[20楼]评论人:手中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15:16 【回复】
中国还是人不行,没有天才,即使有也没有道德
1  2 
[19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8:30 【回复】
 回复15楼:
问一下哪些正确千处的中国实列在那里。给您添麻烦了
  1 
[18楼]评论人:moom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5:40 【回复】
中国的那些富豪固然垃圾,政府也要检讨一下自己的作为,美国能成为科技创新的沃土,与商业法律的健全是分不开的,知识产权法、反垄断法。美国历史上每次反垄断之后,都会有一波创新浪潮。像腾讯这种公司在美国根本活不下去的,它抄死了多少创业公司,坑害了多少儿童。要想创新,先把腾讯肢解了吧。
11  1 
[17楼]评论人:boe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5:04 【回复】
黑?没有吧。中共的土壤中能张的瓜就是那些。美国强大的不是所谓可见的,而是不可见的格局。鄙视赵家所有的小商小贩。确实也都是小商小贩。美国有啥拿来抄一下在大陆运行。然后发了。这个低端人品真鄙视
19  3 
[16楼]评论人:龙起卷 [☆打狗棒法练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4:45 【回复】
商人唯利是图,哪国都一样,不过中国商人确实更会肆无忌惮的压榨工人,中国企业里有工会吗,没有或假装有
19  3 
[15楼]评论人:wingundamzer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3:05 【回复】
垃圾流量网文,一些基本概念都没弄明白就在那尬吹,错误百出,专门洗脑那些文化水平有待提高的人。
7  7 
[14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4:02:46 【回复】
国外的博士跟着博士企业家干,跳过没用的废话和口号直接上科技,国内的博士跟着乡村英语老师企业家干,汇报工作要先找老板能理解的东西讲。时间配比国外科技企业员工8成时间在搞科技创新,一成时间和老板交流发展方向,一成时间做PPT写进度。国内科学家三成时间听老板讲哪个方向赚钱快,理解老板的开发意图,三成时间研发,三成时间做符合老板要求的PPT,一成时间互相抱怨老板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傻逼。
23  3 
[13楼]评论人:中國仁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9:22 【回复】
有没想过是中共自己问题!你的社会结构本身也是发展中国家.财富的聚集必是是底层.中国同样比印度、越南等出色!一样道理,
2  3 
[12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5:45 【回复】
没事儿,马云说过,他要造芯片,他说了,就一定能行!
虽然现在听不到啥动静了,但我还是相信他能做出芯片来,给指责他的人一个大耳瓜子。。
3  6 
[11楼]评论人:yamagutih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5:21 【回复】
瞎几把说,人家马斯克怎么就不是商人了,没挣钱吗,怎么就不压榨底层了,那破电动车没满大街卖给中国人吗。如果中国没淘宝你以为美国那些企业不冲进来干淘宝吗?
8  7 
[10楼]评论人:nightba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5:08 【回复】
于是他卖掉了PayPal,手握两亿美元现金。
哈哈哈哈哈哈。人家用的着那现金吗?
1  1 
[9楼]评论人:mythgod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4:11 【回复】
站着说话不腰疼,有什么资格评价?恐怕是挤破脑子想出来点破玩意迎合TMD的无知脑残吧,主编你是吃💩长大的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 
[8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3:45 【回复】
“星链计划速度比5g还要快!” -看到这里我笑了
5  2 
[7楼]评论人:wzzh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3:03 【回复】
美国的富豪压榨世界
24  1 
[6楼]评论人:asdfasdfasdf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2:33 【回复】
外国人傻,上火星,在老家割没文化的韭菜和抢小商贩饭碗多香呀,还是我天朝富人聪明
5  7 
[5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1:54 【回复】
资本就是压榨的,全球都一样
如果连这个都不懂,回炉再造,人废了
33  20 
[4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50:01 【回复】
一样是割菲菜的,别双标好吗?
只是美国科技实力更强,很多东西给华裔,印裔干了,或者给亚洲国家例如台积电啥的干了,才显得没哪么996
37  32 
[3楼]评论人:melbguy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48:11 【回复】
中国互联网公司就这么low 养猪 欺压实体企业 跟马斯克怎么比
58  10 
[2楼]评论人:ghost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47: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7  12 
[1楼]评论人:ghost2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3:47: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  9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陆媒:美国的富豪改变世界 中国的富豪压榨底层(组图)
本文热评:3评论:melbguy1[☆品衔R3☆] 2021年01月12日 3:48:11 58赞 10踩    》》》查看3楼点评详情
中国互联网公司就这么low 养猪 欺压实体企业 跟马斯克怎么比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