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22:21:14 【回复】
 回复88楼:
嗯,一個俯視眾生的主
   
[107楼]评论人:楠木轩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20:53:41 【回复】
三千年前,老天爷下了一场流星雨后,一个富庶而强大的国家亡了-https://www.nanmuxuan.com/classic/fghnxbdlwou.html
难道为了找一个500年前的夏朝遗迹,要把中国大地都翻一遍吗,那么多史书记载的难道都是假的?5000年多少痕迹都消失了
1  1  
[106楼]评论人:田田向上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20:01:24 【回复】
怎么不说造纸也是神话
   
[105楼]评论人:沙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9:18:27 【回复】
走马读人好像对文字比较有研究,可以发表一下看法,最好能让大家看懂
   
[104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7:45:11 【回复】
 回复97楼:,你可以去韩国了。
   
[103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7:37:55 【回复】
 回复102楼:
西方学界只是提供一种公认的历史认定标准而已。
1   
[102楼]评论人:Woowee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7:25:46 【回复】
自己的祖宗需要西方学者认证?不孝子孙!
  1  
[101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川胖VS金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7:10:22 【回复】
古希腊文明,比如亚里士多德什么的,传说公元前200年的人物,现有证据至少是公元后1300年的,古希腊文明也是个谎言。如果你说有,拿出与年代相符的公元前的证据。
1  1  
[100楼]评论人:tarmard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6:51:15 【回复】
学学韩国吧, 自己说有就是有, 不必管那些殃革鲁萨克逊人.
   
[99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6:37:13 【回复】
 回复90楼::
尚无任何证据能够证明甲骨文和汉字之间有啥联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读懂甲骨文的原因。
1  1  
[98楼]评论人:郑长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5:40:01 【回复】
考古界之前曾在什么地方发现新的证据,把中华文明向前推了几千年,总结说,我中华文明正确的说法是九千多年的历史了。但好像还没有官方的文书认证。
   
[97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5:37:09 【回复】
一些野蛮人暴发户发达之后,当然要把中国这个没落贵族打翻在地、再踏上一万只脚让中国永远不能翻身。
灭中国历史(不承认中国连续的、明确记载的历史),然后伪造自己祖先的历史(古罗马、古希腊、古埃及以及什么苏美尔、巴比伦等等),其目的就是为了把中国永远踩在脚下,让中国人仰视他们,就像曾经的洋奴胡适和现在的公知洋奴一样!
但是,现在中国人已经知道白鬼在郑和环游测量世界之前,连文字都没有,他们学习中国的文化之后才按照中文“创造”了自己的拼音文字。
然后,伪造了圣经,伪造了古希腊的文明、古罗马历史等等一系列“历史”,使自己显得比原生文明中国更牛逼!
5  3  
[96楼]评论人:chtoto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5:20:58 【回复】
千万别是韩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5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5:14: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4楼]评论人:wengdz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5:05:14 【回复】
当假新闻每天沟盖天布地的时候,历史的真实有多少?
   
[93楼]评论人:契丹与通古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4:55:44 【回复】
二里头遗址现存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几代人用60年才发掘了1%多一点,考古进度还处于初期。 另外,真讨厌苏联专家,英国学者这些破玩意儿!记得秦朝统一中华的最大功绩是什么吗?制定标准!车同轨,书同文,武器,盔甲,法条,官制都制订了一套完整的自我认定标准。 中国需要的是自己的标准才能再次完成一次崛起,巨人肩膀上的人永远害怕巨人突然甩掉你,还是好好发展,自己发展成脚踏实地的巨人比较靠谱。
22  2  
[92楼]评论人:中国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4:47:24 【回复】
这事千万别让棒子知道,肯定说夏朝一定在棒子国。
   
[91楼]评论人:红军统帅 [☆★共产主义战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4:34:20 【回复】
中国由南向北的河流不少。黄河流域就有很多支流是南北向的。古人活动范围有限,将一条数百里的河流当成大河也很正常。
1   
[90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4:02:56 【回复】
 回复81楼:
汉字难道不是起源于甲骨文吗?甲骨文是殷墟里面发现的。
   
[89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4:00:14 【回复】
 回复86楼:
甲骨文是商朝的
   
[88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47:17 【回复】
 回复85楼:


说得好像你不是傻子似的...
   
[87楼]评论人:daoshi5179 [★熵值无限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36:04 【回复】
为啥放一张希尔瓦娜斯烧树的图?这个和夏朝有啥关系?
   
[86楼]评论人:秦汉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27:39 【回复】
一派胡言地说夏朝没有文字记录和考古发现。甲骨文就是夏朝的文字的记录,可惜中国历史学家不去专注解读甲骨文而去听信所谓的西方历史学家。西方文明就是靠口口相传的神化故事展开的,有个狗屁历史古迹和文字支持。放着甲骨文不去研究,自家成体系的甲骨文字都没能解读出来,就跳过甲骨文去找所谓的夏朝文字记录,愚蠢的中国考古学家。夏朝遗迹更是非常多,现在中国己发掘的所谓史前文化遗址,例如类似半坡原始部落遗址就压根就不只是原始部落文明,这就是夏朝考古遗迹的一部分。一群没有主心骨的考古学洋奴,怎么可能找到夏朝文明呢?
4  5  
[85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21: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84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08:49 【回复】
 回复80楼:


跑到留园灌水区冒充高智商的主,难道不知道这是个垃圾坑吗。
   
[83楼]评论人:东北***** [☆资深护照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06: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82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00:15 【回复】
夏朝可能就是众多分散的小部落的联合体。
青铜器的技术可能是夏朝晚期才出来的。
关键问题是当时用来保存文字的材料不能保存太久。都烂掉了。
3   
[81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58:40 【回复】
 回复1楼::
商朝和之后的西周在文化上存在断层
所谓商朝应该和中华文明没有啥关系
中华文明始于西周
1  5  
[8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56:23 【回复】
 回复76楼:
低智生物

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波蘭、葡萄牙、馬爾他、梵蒂岡、安道爾、厄瓜多爾、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就時是犯法!!
1   
[79楼]评论人:刁太大 [☆彭麻麻老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51:57 【回复】
哈哈哈,不是源于埃及。一定是韩国!杠杠滴!去联合国申遗最TM积极的棒子。
   
[78楼]评论人:hanum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50:36 【回复】
从南往北的大河中国有不少啊,湘江,赣江都是,还有黄河在甘肃,宁夏内蒙那一段。
再北边俄罗斯有一大堆流往北冰洋的河流都是,比如叶尼塞河,鄂毕河,勒拿河。
怎么也扯不到尼罗河去啊。
5   
[77楼]评论人:InsideOu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9:52 【回复】
 回复74楼:
有争议不好吗?
   
[76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9:18 【回复】
 回复71楼:比高智生物说的6周长了很多哦~~你说是吧,你这个高智生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5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8:22 【回复】
 回复73楼:认字吗? 多数专家认为贾湖刻符不能被确认为文字。你还想说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4楼]评论人:开心的馒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6:36 【回复】
 回复69楼:
看到网上很多人在驳这货的言论
1  1  
[7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5:21 【回复】
 回复67楼:
低智生物

有閱讀障礙??賈湖刻符是原始文字,是我發現的??

噗!!

換再多馬甲,低智生物還是低智生物!!
1   
[72楼]评论人:开心的馒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5:14 【回复】
古希腊呢?完全就是伪史
  2  
[71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3:33 【回复】
 回复66楼:
14周會比低智生物說的20周長???

噗!!
1   
[70楼]评论人:j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2: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9楼]评论人:InsideOu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40:32 【回复】
有关中外文明,建议参考何新的博客,哪些文明是灌水的,哪些是后人伪造的,有理有据: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65708323_0_1.html
2   
[68楼]评论人:太阳锅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39:46 【回复】
埃及太扯 但夏朝都城可能就在三星堆 第一,据考古发现 三星堆遗址存在于夏商周时代 商朝虽然取代了夏 但夏这个部落族群依然存在 第二,商的图腾是玄鸟,而三星堆的图腾也是玄鸟,应该也是沿袭了夏朝 商朝只是开启了中原文明 但夏在蜀地 因此一直在中原找不到夏朝存在的痕迹 第三,在同一时代始于夏朝的文明当中,三星堆可谓一枝独秀,别的已发掘的遗址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媲美 但却没有任何史料记载,估计是后世记载史料的时候,有意避开了夏朝在蜀地的事实,因为自古以来,他们都以中原为正统,夏朝所在地在当时属于蛮夷
6   
[67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36:41 【回复】
 回复65楼:堕胎讨论完了,要不要讨论一下你颠覆学界的关于贾湖刻符是文字的重大研究发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6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35:03 【回复】
 回复65楼:西班牙是14周以内可以,特殊情况下22周以前,比你说的6周都要晚上很多,所以我们至少可以同意6周的你所说的有心跳的胎儿被堕胎不算杀人吧? 世界上有国家不允许堕胎,但有更多的国家允许在一定条件下的堕胎。 还需要继续讨论堕胎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5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7:33 【回复】
 回复60楼:
低智生物

你試試去香港墮個6周的胎!!

你試試在西班牙墮個20周的胎!!
1   
[64楼]评论人:精灵 [☆预言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5:11 【回复】
这种文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以新闻形式出现 其实定论已经有几十年了。夏朝仅出现在后代文献 无实证 无法作为文明起源。
但埃及人后代建立夏朝 的确有一些证据 只是有牵强附会之嫌。文明起源是很严谨的追溯,不可妄自菲薄,更不能自以为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3楼]评论人:axuninlov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4:50 【回复】
傻逼什么玩意儿
   
[62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3:56 【回复】
 回复55楼:
低智生物

你得先證明那些符號是原始文字!!
1   
[61楼]评论人:宾雁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3:39 【回复】
新观点容易被世人嘲笑,互联网、特斯拉、亚马逊在发展初期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新观点也容易被投机者盗取,略加包装、添油加醋以混淆视听,谋取利益。

夏朝与古埃及的争论源于这篇Nature上的论文,有兴趣的可以读一读、想一想: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rep23304?utm_medium=affiliate&utm_source=commission_junction&utm_campaign=3_nsn6445_deeplink_PID100085154&utm_content=deeplink

我不懂Geochemistry, 只觉得论点新颖且震撼。懂行的可以辨明真伪,不懂的就别吓嚷嚷了。
1  1  
[6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1:53 【回复】
 回复56楼:所以6周的胎儿被堕胎,请问是是杀人罪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1: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8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20:43 【回复】
 回复53楼:我不是研究历史的,百度搜索的结果是,多数专家认为贾湖符号是有意识刻画,但不能确证为文字。看来你是有颠覆学界当下认知的新的研究咯? 敢问专家大名,论文发表于何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9:33 【回复】
 回复54楼:我沒有否定學術界認定的「原始文字」!!

我什麼學歷有什麼關係??

不是否定那麼說說他什麼專業,什麼學歷??
2  2  
[56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7:12 【回复】
 回复51楼:
低智生物

懷孕6周就有心跳了,已經是一條生命!!

20周的胎還不能算是人??

噗!!
1   
[55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6: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54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6:47 【回复】
 回复53楼:呵呵,我们在讨论文字,你把原始二字去掉就好,你在哪所大学任教?教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1:42 【回复】
 回复51楼:
甲骨文的雛形不是原始文字??

哈哈,你那所大學任教?
1   
[52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0:51 【回复】
 回复50楼:
噗!!

低智生物,這裡有多少人留言,我說的低智生物有幾隻?

你真能代表!!
1   
[5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10:22 【回复】
 回复49楼:又回来了,文字的雏形不等于文字,20周的胎儿也不等于婴儿,那么简单的道理不懂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9:29 【回复】
 回复48楼:呵呵,这里留言的都被你说是低智生物,你一个比我们都有代表性咯? 地球人总要被代表的,不是我们低智生物就是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9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7:10 【回复】
 回复47楼:
低智生物

一套成熟文字,沒有原始形成過程,一來就整套?

你規定的??

快寫論文!!
2   
[4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5:54 【回复】
 回复45楼:
噗!!

你代表地球人?什麼時候的事?

低智生物!
1   
[47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5:47 【回复】
 回复44楼:你自己都管他叫刻符……如果他是文字,比如说甲骨文,那就叫文字了,谁管甲骨文叫甲骨刻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6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5:02 【回复】
 回复42楼:
低智生物

石峁古城、良渚古城,年代都比夏朝早!!

噗!!
1   
[45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4:27 【回复】
 回复40楼:呵呵,我们正常地球人都是低智生物,地球不适合你,快点回外星吧,我只是纳闷,这么高智商的外星生物怎么素质那么低,喜欢人身攻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2:59 【回复】
 回复41楼:
噗!!

你不懂,你也可以說甲骨文不是文字!!

賈湖刻符是原始文字,你大可寫一篇論文來推翻它!
2   
[43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2:01:23 【回复】
 回复38楼:你说很像,然后呢?学界认定他是文字了吗? 什么是文字是有一套标准的,不是一个符号你说长得像文字就是文字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2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57: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41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55: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0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54:31 【回复】
 回复39楼:
低智生物

賈湖刻符是現存最早原始文字,7至8千年,

你想說什麼?
   
[3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50:25 【回复】
 回复33楼:我不骂你,我说了文明评判标准是文字的出现,而不是编年史。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8:45 【回复】
 回复32楼:
低智生物

不是說了,7,8千年前的賈湖遺址就已經有象形骨刻符號,有的跟甲骨文很像!!
3   
[37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8:41 【回复】
 回复24楼::


哈哈个屁。你更牛逼,从埃及派军队陆上远征中国,算过要走多久吗?

有趣。
2  1  
[36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35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8:00 【回复】
 回复13楼:国家社会……只要中国还在地球上,你就不可能与其他地球上的国家断绝联系……你在你的社交圈也要脸吧,一个国家也是如此……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4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7: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  
[3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6:31 【回复】
 回复29楼:
低智生物

最早的編年史書是春秋!!

所以,你是想說其也幾大文明都誰假的?
1   
[32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5:13 【回复】
 回复28楼:哪儿的文字都是这么发展来的,你总要有个节点,什么时候开始是文字,什么时候还是文字的雏形,胎儿是可以发展成婴儿,可一定周数前堕胎是合法的,不等于杀婴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1楼]评论人:4水5痕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3:50 【回复】
不值一驳
   
[30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3:36 【回复】
 回复25楼:
说说你的民族有几十年历史?
2   
[2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2:54 【回复】
 回复19楼:有文字记录不等于要有编年史,你在石头上刻我今天买了两个鸡蛋也算文字记录……文明一个特征就是要有书写文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2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1:03 【回复】
 回复1楼:
低智生物

出土3200年前的甲骨文,代表中國文字年代出現要早很多,不可能憑空就出現一套成熟的文字,7000至8000年賈湖就有甲骨刻象形符號,二里頭、龍山文化都已使用有特定意的陶文,這是文字發展的脈絡!!
25  2  
[27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40:13 【回复】
难道不是从传说中的思密达之地传过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6楼]评论人:yxq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39:13 【回复】
 回复6楼:不懂就学习。历史的变迁从来不是一年两年就完成的。有些需要数百年、几代人。

人类始于非洲,它们是怎么走出非洲,散布于世界各个角落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5楼]评论人:z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36: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  
[24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35: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3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32:09 【回复】
 回复15楼:
低智生物

「文明」是特定的term

人猿時期,有「城」?
8   
[22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31:01 【回复】
 回复1楼::


都能从埃及渡海来中国建立王朝了,

还部落文明。。。。。。
4  2  
[21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9:44 【回复】
哪只猪又在放屁这些畜生最好不要在扰乱社会了
   
[20楼]评论人:ddd888 [★观文殿大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9:21 【回复】
是贵州民族大学的副教授,杂牌大学末流副教授哗众取宠,做惊世之语,吸人眼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   
[19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9:18 【回复】
 回复5楼:
低智生物

孫悟空原來是在史書中記載? 西遊記是什麼史!!

印度12世紀才有編年史,大唐西域記都比它們早幾百年,所以印度才幾年歷史??

噗!!
17  2  
[1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9:10 【回复】
 回复1楼:部落文明有都城?现在只是暂时没发现夏朝文字而已。隔了这么久本来就很难找,要按照文字定义,如果龙骨遗失了,那商朝也被他们抹去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17楼]评论人:ddd888 [★观文殿大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7:36 【回复】
是贵州民族大学的副教授,^大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6楼]评论人:wh197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3:37 【回复】
罗马人也是黑发按作者的说法岂不是天下一家
2   
[15楼]评论人:东北***** [☆资深护照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2: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  35  
[14楼]评论人:吕洞宾怕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2:46 【回复】
找不到证据就待查,又要扯古埃及,请要点脸吧
  1  
[13楼]评论人:zrlsy [☆一品巡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21:34 【回复】
继续研究就好了,不要太计较外国承不承认,真理不在别人嘴里
50  1  
[12楼]评论人:brightfi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14:25 【回复】
一尊说夏朝存在那就是存在.
为什么一定要西方认可,我看中国考古界都是跪久了。
9  10  
[11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10:09 【回复】
我大胆的预测古代应该有传送门
4   
[10楼]评论人:老六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9:20 【回复】
历史的确需要考古证据
再等等看吧

科学理性看待这种问题
20  3  
[9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9:16 【回复】
埃及属于夏朝的。
4  3  
[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9:03 【回复】
埃你老母,石峁古城4500年以上,二里頭遺址時間跟夏朝同期,這規模很可能就是夏的一個都城!!

賈湖遺址7000至8000年已經有象形符號的出現。
46   
[7楼]评论人:laodayeo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7:54 【回复】
傻逼作者,什么\"外国\",\"西方\"。说世界考古学术界不好么?有证据说证据,没证据只能说故事还要别人认可是证据,不是脑残么,与\"外国\",\"西方\"何干?意思是中国人自己就可以不讲证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0  1  
[6楼]评论人:龙飞凤舞123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5:10 【回复】
真他妈胡说八道。你现在骑马去埃及都不可能,5000年前怎么可能做到。难道有舟桥部队吗?
20  1  
[5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4: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  20  
[4楼]评论人:pipito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4:18 【回复】
作者可以枪毙了。为什么都要西方认可?
60  6  
[3楼]评论人:db***** [☆★狗粮是杂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3: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2楼]评论人:p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3: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2  
[1楼]评论人:雾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1:02:3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0  2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pipitoo[☆品衔R4☆] 12月27日 11:04:18 54赞 6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作者可以枪毙了。为什么都要西方认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