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37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5日 16:33:14 【回复】
 回复35楼::
这事不是说简单的对错、好坏那么表面。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同的,我觉得美国除了工资高以外什么都不吸引我。你觉得适合你自己你就留下来入籍申请就好了。真没有口不对心,占了便宜卖乖的意思。
   
[3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5日 8:20:38 【回复】
 回复36楼::
你就是在用洋垃圾这种情况来偷换概念。那我问你中国还有正常生活的外国人呢?很多女老外呢?
还有那么多德国美国人到瑞士法国西班牙生活的,他们的财富密码是什么?说明他们也是用脚投票?这是他们觉得自己国家垃圾的表现?

我说我呆在欧洲是两边好处我都要赚,你听不懂话?我现在工作是中德之间,平时本来就要两头跑。只不过现在欧洲疫情了,公司homeoffice,我正好乐得在家休息。我现在不会放弃任何一边,因为任何一边都是我的利益,我没有觉得德国真香,我也没有觉得中国真香,我觉得我这样在两边业务中收益,两边好处都占着才叫真香。懂了嘛?

如果你是做国际业务的,别人跟你说:你必须选一个才是真心。你就会觉得这个说话的人是傻逼你懂了嘛
1   
[35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23:02:42 【回复】
 回复31楼:
不对,对某些人来说,老外在中国确实比在美国活得好,什么原因大家都知道把,只要知道打开中国财富的密码就可以了,就是一句我爱中国。首先你入籍不入籍不是问题,我是问你为什么还呆在欧洲呢,你口中的中国这么好,疫情控制的这么好,疫苗开发得这么好,你怎么不回去啊。你这种就是口上支持,口上说好。但就呆在国外真香。这种逻辑难道你觉得不神奇?你说中国不好,你去欧洲,这逻辑通,你说中国好,但不愿一留在国外,你觉得这逻辑通不通?简化点,你说屎臭,,不能吃,正常吧;但是你说屎香,但又不吃,这就是忽悠人了。所以你觉得你得逻辑是对的?这是对个人的选择,怎么选择都没关系,但你这样装逼就不对了。
   
[34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22:55:53 【回复】
 回复33楼::
确实,但你做的选择是往好的方向去,现在在国外,就证明某个方面在国外远比国内好,而且那个方面的好处可以覆盖国内所有的好处。不然不会出来。我说得没错把。所以我非常讨厌在国外说国内好得那些人,如果真那么好,你当初干嘛要出来呢,到现在你都还没回去,就证明就算到了现在这一刻,国外得好处比国内多。还有你说的今天不回去,不代表以后不回去。这句话,估计在你出国的那一刻也是这么说,但是你现在还是没有选择回去。我也是来到北美十多年了。除了饮食习惯没有国内好之外,其他全部都比国内好。我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就我跟我的同学他们对比,在银行工作的,在工厂做一个生产部部长的,他们都说,有机会出来的话还是愿意出来。这不是上纲上线,而是某些人口不对心。占了便宜卖乖那种。
   
[33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17:24 【回复】
 回复31楼:
我也是,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32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09:39 【回复】
 回复26楼:
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很多东西都有个惯性,就像你不能立即停止行驶的车辆一样。当初决定现在很难说回去就回去的。还有家庭原因个人因素等等、现在不回不代表以后不回去,回去了再出来也是可以的。工作嘛那里的待遇好去就好了。有必要上纲上线吗?但这都不影响对事情的分析。
   
[31楼]评论人:寂寞de心 [♂★寂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04:02 【回复】
 回复6楼:
美国政府有核武,平民有吗?造反?你听听就好了
1   
[3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3:33:54 【回复】
 回复26楼:
谁告诉你这是单选题
我两边的好处都要占着
我没有入籍 因为我看好中国的未来

按你的说法 那么多美国人德国人 都跑到瑞士开账户
西班牙法国住着 他们也是用脚选择?说明美国不行?

在中国生活着那么多外国人美国德国日本人
按你的说法 他们怎么不回国?
他们也是用脚投票

你的逻辑很神奇
2  1  
[29楼]评论人:美籍新聞評論員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3:05:30 【回复】
標題上這個「麵」字衹代表以麵食有關的食物的使用詞。其它一切都應該使用「面」這個字才正確。像「全面」、「面向」、「面相」、「面對」等等。。。請正確使用中文字!
   
[28楼]评论人:netcame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2:42:36 【回复】
 回复6楼:
WIKI:建国后,当1789年美国宪法的“权利法案”由国会议员提出时,“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被自然而然的写入其中,并于1791年被批准正式生效。为了限制强势的专制政府,防止政府权力膨胀进而侵犯公民权力,赋予公民反抗的武器,也是这条法案重要内在精神,俗谓“枪权天授”。

放到当时的历史条件下,凭着美国老百姓手中那两杆枪枪确实可以造反,那时候的枪支可算是武器王者。
两百多年过去了,科技在发展,武器在发展,不说航母飞机导弹这些,就是坦克大炮与枪支对峙,那真是碾压。看看比伊拉克阿富汗战场,不说萨达姆的武器装备,塔利班的都比美国百姓手中的枪强,可结果呢?
真心实意要想平民百姓用武器去防止政府侵犯公民权力,就也一样要随着科技发展允许百姓拥有飞机坦克导弹等比政府军稍逊一等两等的武器,而不是相差悬殊的武器。
所以,美国的持枪权发展到现在,其意义早已改变,留下来的只有其”内在精神“,而在实际意义上,现在最积极意义在于震慑有歹心之徒入侵和在入侵的歹徒面前可以保护生命财产,当然,还可以为武器商人们创造更多财富。至于防政府膨胀侵犯,当然现在还可以说说,毕竟这是宪法对持枪权的定义,但也只能可以拿来说说罢了。
9  1  
[27楼]评论人:lvyun00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2:40:07 【回复】
 回复9楼:
其实不矛盾,只是民主国家和非民主国家的体重不同罢了。
各有各的治国安邦的办法,各有利弊,也无可厚非。
没必要争论出个长短高低,没有意义,浪费生命。
如果一定要站队,那就只能各为其主了,嘴上BB不如干一仗。
   
[26楼]评论人:haohaiho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2:37:16 【回复】
 回复18楼::
丑国宣传搞基自由,吸毒自由,卖淫合法,这些都是毒害民众的鸦片,必须屏蔽!
1  1  
[25楼]评论人:小羊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2:16:08 【回复】
 回复22楼:
哥们,说得国内这么好怎么么跑去欧洲生活工作了。怎么不回国,基本上最国外工作生活的都没资格说中国怎么怎么好吧。你这是用脚做了选择呢。说再多你都是在享受欧洲北美的优越生活环境和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你要不回去中国再说这些话
1  2  
[24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2:03:18 【回复】
 回复24楼:
你是明白人
1  2  
[23楼]评论人:win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58:54 【回复】
 回复8楼:
政府不监控,等你的钱被骗了,你就又哭着喊着骂政府
3  1  
[22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52:50 【回复】
 回复15楼:
什么党派都好、什么体制也罢。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嘴炮!美国现在还不垮是因为二战积累下来的老本还没有吃完,这样下去就快垮了。毕竟发达国家有钱人还是多一点有钱的谁会造反?你看那些底层民众早就已经造几次反了只不过被镇压下来而已毕竟是少数。还有美国人是世界上最自私、傲慢了!
4  1  
[2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48:30 【回复】
 回复15楼::

1.不要偷换概念,没有禁外企,没有禁所有金融企业。大众丰田西门子通用在中国钱赚少了嘛?要禁外企中国哪来的外资?核心领域所有国家都禁,比如国防军工产业,比如基本货币金融保险业,比如核心科技企业。这一点全世界都一样,欧美没有区别,否则美国政府为什么要纯粹从技术和市场的角度打击华为和Tiktok?看看华为抖音,现在闭关锁国的可是美国,你怎么解释?

按你的说法,严密保护下无法成长,那欧美为什么严密保护自己的核心产业?他们怎么成长的?还遵守国际秩序?请问国际秩序标准谁来建立?没有什么自由市场,自由的结果就是垄断强者恒强。如果有一天中国世界霸权,我也可以说麻烦其余国家遵守国际秩序,因为秩序是由强者建立的。你同意你说的硬实力主导形势。现在华为就是5G领域主导者,Tiktok就是社交视频主导者,你现在要做的是要求美国不要这么小家子气才对。

数据主权是默克尔先提出的,关土共屁事。

2.美国感染率,死亡人数摆在那里。你有什么疑问?在疫情角度美国做的就是垃圾,无可辩驳。你自己还说人权第一位哈哈说的很好啊。最基本的首要人权:生命权。美国是怎么保障的?你还西方人权?而且不要黑西方所有国家。新西兰日本韩国挪威都是西方制度,人家控制的都比美国好的多的多。事实就是美国控制的烂的一批,数据摆在那里,你无可辩驳。你说西方人家的制度就是自由制度所以人家做不到Blabla,这样就更搞笑了。你美国明知道别的政府控制得住,而且你也知道你自己只要能实行更人家一样的措施,你就能控制住,但是你碍于制度特点无法实施这个措施。那不就更说明是你的制度有问题吗我靠?你还说的好听,说你看我们不要求关门关公司blabla。拜托这是短期内好嘛。现在一年了,长期你怎么处理?欧美现在这么多服务业公司纷纷开始倒闭了,你倒是可以没让人家关门,然后让人家直接倒闭是嘛?我病了我不让你住院你看我多好,多给你自由,不一刀切让你住院,然后回头你直接死了是吧。然后你把这个叫做人权?真有意思。

你还反问我考虑过人民的感受嘛?你现在去问问中国人民的感受?哈哈哈你看看中国人民同意不同意中国政府的防疫措施?对比你再去问问欧美人民的感受?

面对疫情和死亡,解决问题防疫成功才是第一。中国控制住了,你美国没有控制住,你感染1400多万人死了28万,你就是垃圾,这无可辩驳。
14  1  
[20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29:31 【回复】
 回复1楼::
非常精确地分析
2   
[1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22:49 【回复】
 回复14楼::
呵呵 我在欧洲工作不忙 自愿驳斥
因为你们漏洞太明显了

我既然是胡说八道
那你为什么一句客观反驳的话也说不出来?
2  1  
[18楼]评论人:葛二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1:01:19 【回复】
中国实行的是民主集中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体现的是一种集体智慧。这种制度比霉国那种两坨屎选一坨的“伪民主”更适合中国。有腐败,但现在政府反腐成效显著,反腐制度化,执政能力越来越强,人民越来越满意,说明腐败问题总体可控。随着反腐制度的完善化,人民币数字化,财产网络化、信息化,腐败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相比之下,美国的腐败是资本集团给政客提供政治献金,从而控制和影响政客,是合法的腐败。中国的官员如果接受马云、王健林、马化腾、潘石屹等这些资本家的政治献金那得是多严重的腐败行为?中国的资本家们能控制共产党高层吗?那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马云的蚂蚁集团以30 多亿元资本金发放 3000 多亿元网上小贷,形成上百倍的高杠杆,玩空手套白狼的把戏。他还代表资本集团的利益炮轰中国金融制度,为资本集团索要政策支持,但是中央没有向他所代表的资本集团妥协,而是马上给他的蚂蚁集团套上政策紧箍咒,预防了可能的次贷危机式的金融危机。不被资本集团影响,不被资本集团掌控,不为资本集团服务,这就是中国制度的优势。

中国如果施行美式民主,那选举上台的可能就是马云、王健林、马化腾、潘石屹这样的资本大鳄或者他们作为金主推选出来的任志强、蔡霞之类的资本集团代言人。中国的政府、公安、检察院、法院、社会舆论都将被这些资本集团控制,他们将成为凌驾于“民选”政府之上的影子政府,国家的大政方针都将向这些资本集团妥协并为这些资本集团服务。中国老百姓就变成了这些资本集团的韭菜,永世不得翻身。

中国“专制”但是没有党争,不为党派利益服务,不为选举利益服务,只为国家利益、老百姓利益服务。政策以国家、百姓的长远利益为考量,而不是以党派利益、选举利益为考量。而且政策连续,行政效率高,经济发展快,人民安全,安居乐业,不用担心被枪打死、被病毒害死。霉国“民主”,两党互斗扯皮,毫无底线,一党上台马上推翻前届政府所有的政策,行政效率低下,枪支泛滥,晚上不敢上街怕被打死,病毒肆虐,数十万老百姓死于非命。

综上,中国实行一党领导多党合作的制度有弊端,但是总体上弊端可控,适应中国国情,利要远远大于弊。为了中国老百姓的根本利益,我们都要坚定的支持我共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富民强、民族复兴!
5  2  
[17楼]评论人:我是路过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0:47:53 【回复】
 回复16楼:
第一次听说,屁民们吸毒卖淫嫖娼搞基还需要翻墙,难道墙内没有吗?嫖娼还能远程操作?
1  2  
[16楼]评论人:haohaiho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0:28:31 【回复】
 回复6楼:
美国韭菜手里除了烧火棍自杀和自相残杀,能有防弹衣吗???连双截棍都是犯法的
2  1  
[15楼]评论人:haohaiho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0:26:59 【回复】
 回复9楼:
中国政府建防火墙的目的是,防止像欧美一样,让屁民们吸毒卖淫嫖娼搞基堕落
4  1  
[14楼]评论人:ghostbudd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0:16:31 【回复】
 回复11楼:

1, 禁网为了数据主权, 禁外企为了产品主权,禁外资为了金融主权。 这么谨慎的话就不要玩了, 闭关锁国最安全。 在这么严密的“保护”下能长出什么健硕的果实? 国际交融是历史发展的进程, 国家和种族的概念将被不断淡化, 应该积极的参与国际活动, 建立并遵守国际秩序,靠自身硬实力来主导大形式才是关键,而不是这么小家子气。 说回来,什么“数据主权”都是太美化的说法了, 还不就是怕老百姓上外网看到一些土共的黑材料嘛。

2, 美国做的很差嘛? 之所以美国政府的做法可以被人民接受, 因为这是整个西方发达国家一致的做法, 欧洲各国也是大同小异。 本质上就是在保障人权的基础上做最大的防疫相关限制, 人权是被摆在第一位的。 欧美国家不会在老百姓没能力购买口罩的时候要求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 不会在没有政府补助的前提下要求工人停工、企业关门, 一切政策都需要严谨考量国家开销和民众接受度上的妥协。 相比之下的中国政府呢,哪个政策不是一刀切? 有一点考虑过政府责任嘛, 没人感染就是金牌荣誉嘛, 有没有考虑过人民的感受? 中国政府的领导要的就是自己的政绩,只要向上负责就可以, 至于下面的韭菜是可以随便安排的。

说到底这是很大的意识形态上的差别, 多说无益, 能理解的自然懂。
4  3  
[13楼]评论人:lyudmila [☆专门找架吵☆]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0:12:15 【回复】
 回复11楼:稿费不贵
打字不累

就喜欢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6   
[1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54:54 【回复】
 回复12楼::
放屁 VPN到处都有的卖
而且VPN技术角度根本就不可能禁绝 傻逼了吧?
4  4  
[1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41:45 【回复】
 回复9楼::
我来回答你的逻辑问题

1.建防火墙原因有两点:

一是为了数据主权,德国默克尔去年就说过要把欧洲的数据主权拿回来,但是已经晚了,欧洲人的大数据全在硅谷的谷歌FB等公司存着。假设数据主权只中国掌握,谷歌FB等公司是中国公司,服务器在中国,你可以想象社交媒体上充斥着美国政府黑幕,斯诺登维基解密内部信息,美国民主制度的众多缺陷,诸如此类的节目,那么建墙怕是美国。今年随着TIKTOK的崛起川普已经建议过实施clean netzwork计划了,更加证实了这一点。美国自己说的大数据和5G是当前竞争的核心。

二外网不让上你这个说法是错的。建墙主要是为了外面的谷歌FB进不去,而不是为了里面的出不去。老百姓你想出去看看?没问题啊 花几块钱买个VPN就是了啊。当前VPN在非公开渠道的买卖几乎是没有监管的,你花几块钱就包月了。如果真是为了防老百姓,以中共的能力,会让你这么痛快的用VPN?

2.美国人民还不造反的原因主要因为美国经济还可以啊。

美国当前疫情虽然差,但是用无限印钱的手段,保住了美国核心经济指标——股市。而且当前疫情下,就算造反也得顾忌自己的命吧。如果美国明年还控制不住疫情,经济基本面并没有好转,经济真的开始下行,矛盾激化,你看看会不会有问题。而且造反需要一个过程,不是说今天有矛盾明天立刻造反的,但是当前枪支出售量等信息已经说明很多问题。如果美国还控制不住走下坡路的趋势,任由内部矛盾激化,最终人民造反只是时间问题。这一点我不是针对美国,任何国家包括中国只要控制不住走下坡路都是这样。只不过美国疫情尤其严重,风险最高,当前死28万医疗压力巨大,无法正常复工复产,你还说社会压力不大?没波动?等真正有波动就晚啦 你真有意思
10  9  
[10楼]评论人:遗精的美好 [☆吃鸡泡妞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33:11 【回复】
 回复6楼:
到活不下去的时候自然会造反。现在国内日子越来越好,为什么要做这些无聊的事。美国的说辞你还真信了,真的攻击政府看政府会不会把这些人丢进监狱。
2  1  
[9楼]评论人:ghostbudd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17:13 【回复】
 回复7楼:

你说出了很大的逻辑矛盾, 这个观点在网上不断的被五毛们重复,真是很难让人理解。

- 中国政府这么出色,人民很满意, 可为什么政府防老百姓跟防贼似的。 外网不让上, 话不让说。 陈秋实、张斌这些人只是多公开了些事情就被消失, 有人接触玩具枪都要被判重刑。

- 美国政府这么差, 害死这么多人, 美国人民应该恨死了, 随时要造反 (老外可不是那么含蓄的)。 可事实呢, 美国政府有禁枪嘛? 有禁网嘛? 社会有什么大的波动嘛?

你说矛盾不矛盾?
5  4  
[8楼]评论人:Bluestrea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15:02 【回复】
又准备继续监控中国人口袋里的钱

共产臭猪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9:02:25 【回复】
 回复6楼:
中国政府干的很好 疫情没死人 为什么要造反?
美国感染了1400万了 死了27万了 美国人民敢造反嘛?
你造反试试看?

我们控制得好 社会继续发展
你自己控制的烂的一逼 人死了几十万
然后你对我们说:你控制的好又有什么用?我们还能造反呢?!!
15  3  
[6楼]评论人:ghostbudd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51:34 【回复】
 回复1楼:

不管谁控制谁,即便老百姓们全部都是SB, 但是美国人手里有枪, 爱骂谁骂谁,不爽了可以造反, 资本家和政府在忽悠的时候也要掂量一下。 中国的韭菜们敢大声放屁嘛, 除了歌功颂德的“爱国(跪舔)”,谁敢说个不字?
8  12  
[5楼]评论人:haohaiho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43:48 【回复】
资本从来血淋淋
3   
[4楼]评论人:haohaiho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43:07 【回复】
消灭中国次贷,不出现雷曼兄弟
6  2  
[3楼]评论人:lyudmila [☆专门找架吵☆]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42:30 【回复】
 回复2楼:
待遇是5的多少方?
   
[2楼]评论人:pipito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34:55 【回复】
了解:中国银保监会吗? 你想象不到的好单位
1   
[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8:29:36 【回复】
中国:政府控制资本
美国:资本控制政府
39  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xin5k[♂★丞相★♂] 12月04日 8:29:36 36赞 3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中国:政府控制资本
美国:资本控制政府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