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8楼]评论人:qqwork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3:33:28 【回复】
 回复78楼:

你咋不说说德国发明了啥。。。
   
[77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5:36:22 【回复】
 回复79楼:

请看看现在的专利合格注册数

另外外壳颜色都能注册专利了
1   
[76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5:09:30 【回复】
 回复68楼::
请看看现在的专利注册数
   
[7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4:20:14 【回复】
 回复60楼::

人类历史上创新最快都是言论相对自由的时期。的确就是古代言论自由也没有今天西方开放,所以近一两百年的科技创新速度是过去几千的总和都不能相提并论的。

你看看罗马时期,技术发展都是在她的共和时期。到了罗马帝国时期以后,基本上没有很多技术突破。下面链接里的罗马十大发明有八个是共和国时期的产物。
https://www.ancienthistorylists.com/rome-history/top-10-ancient-roman-inventions/
日历是700BC,手术器械是460BC,城市方块规划是770-470BC,拱门是800BC,水利系统是312BC,公路系统312BC,下水道系统500BC,水泥600BC。帝国建立时27BC。

看看中国最自由的时期时春秋战国,百家争鸣,很多思想中国那时都有人思考到了,包括共产社会主义(墨子)。但是秦朝以后发明就只有4大发明了。中国农业技术基本秦汉时期就到头了,知道晚清西方工业革命才又有了发展。发明较多的也就是宋朝,基础就是文官谏言不能杀,算是原始一些言论自由理论。

欧洲创新爆发时宗教改革之后思想的快速开放。对宗教的崇拜变成了对事实和论证事实的科学思维所代替。第一次工业革命之后的飞速发展是几千年没有的。想想,1910年发明了飞机,几年后的一战就用上了并发展成了多翼飞机,过了30年就有了喷气式飞机。人类用了几千年梦想的飞翔从神话故事变成了事实,你花几百美金就能飞跃大陆,这种发展速度是几千年独裁思维没法代替的。
1   
[7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3:53:43 【回复】
 回复57楼::

我再补一句,机器人和自动驾驶中国已经抄袭了,但是火箭还不行,因为习大大不敢让老百姓搞火箭。其实你看看,就连抄袭政府都比民企慢,这么明显的事实还有人在国内提议国进民退。这些人就是卖国贼,应该好好查查他们有没有在国外的财产。
1   
[73楼]评论人:0903195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0:15:26 【回复】
盗窃、抄袭、仿制、贩假……,都还算是谨慎的追尾
——今天虚荣凭盗窃
外国做不到的我们也能做到!才叫做是狂妄的腾飞
——昔日土炉炼钢铁
1   
[72楼]评论人:0903195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9:47:21 【回复】
早前还以为中国问题只是贫富悬殊,
现在才知道中国秘密似是一部天书。
   
[71楼]评论人:abooks197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8:20:31 【回复】
 回复67楼:除了筷子好像没啥了,很多大陆土狗说支付宝哈哈哈笑死了
1  2  
[70楼]评论人:GT*****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5:23: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9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38:48 【回复】
真敢说。。。。
   
[68楼]评论人:sanjos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37:50 【回复】
任正非值得尊敬但说现在中国类似二战前的美国完全错误。中国现在根本就是封建社会,共产党就是忽悠农民起义夺权的土匪组织。
1   
[67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25:17 【回复】
任提到问题其实是,思想自由问题,教育公平的问题,还是社会福利问题等等,这些都是资本主义的主张。
   
[66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19:29 【回复】
 回复55楼:
美国集中了欧洲的智囊,现在欧洲的智囊都留在欧洲了,不然欧洲也不会诞生ARM,ASML等随便掐华为脖子的企业了
2   
[65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16:28 【回复】
 回复60楼:
跟民主社会比起来,独裁那些年的创新屈指可数而且慢的一笔
1   
[64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10:48 【回复】
美国二战的几十年前就发明了电灯轮船飞机电话...你想想自己发明过啥?
3   
[63楼]评论人:犟华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4:00:53 【回复】
赞这句话,“ 不存在东方科学,西方科学”。同样道理,与其强调中医、西医,不如用“传统医学”,“现代医学”概念。在农耕社会时期,无论东方、西方,其医学本质,没有大的区别。人类进入工业社会,产生了新的医学,即现代医学。
   
[62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3:53:43 【回复】
任正非才叫有思想,随便说点什么,习可能要想半个月,都不一定能想明白。比如为什么是摸到上帝的脚?而不是马克思毛泽东的脚呢?
   
[61楼]评论人:塞外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3:20:58 【回复】
 回复20楼::你再看远点就看到美国抄袭的时代了,按你的说法美国就是老流氓了!你主子会不高兴的
   
[60楼]评论人:shuoyishu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3:11:56 【回复】
人无完人,多几个任正非这样的国之幸也
  3  
[59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3:11:25 【回复】
就凭中共领导人在科研人员面前指手画脚、发号施令的那个样子,它就很难成为科技强国。中共国到现在还造不出好的芯片,而台湾的芯片制造技术全球第一,所以不是民族性的问题。美国为什么科技那么发达?是它的那种制度鼓励创新、尊重科技,保护知识产权,讲到底,还是民主、自由、法治的问题。台湾和美国差不多,所以才会有台积电这样的企业。

中共的专制压制自由,窒息了科学精神,中国的科学家要参加政治学习,要入党,没有了独立人格怎会有自由思想和科学精神。五四时的先贤就要引进“德先生”和“赛先生”,“德”在前,“赛”在后,因为没有民主就没有科学的发展。没有民主也就没有真正的法治,即使搞出芯片或其它科技创新,也会立即有政治因素和权势集团出现强制要求转让,或被其它人剽窃、盗用。中共提出“弯道超车”、“超常规发展”,又让谁都不愿花时间潜心搞研发,都想靠剽窃走捷径。
4  1  
[58楼]评论人:kky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3:02:54 【回复】
创新不是抄袭和盗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7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2:29:49 【回复】
 回复58楼::
独裁怎么就没创新了?人类历史有几年不是独裁的?人类就不搞创新了呗。
   
[56楼]评论人:lyudmil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2:27:14 【回复】
天不吹牛过不得
   
[5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2:09:26 【回复】
 回复51楼::

如果有新技术偷当然是这样,所以要限制中国偷技术。没的偷了,又在独裁制度下没有创新,搞什么新工业?
   
[5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2:07:32 【回复】
 回复55楼::

给你几个美国近十几年的创新:
SpaceX 重复使用火箭,Boston Dynamic 的机器人,DARPA challenge造就的自动驾驶技术

不要用你的无知当信心。
5   
[53楼]评论人:cji_wo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51:01 【回复】
这句话说得再白一点就是, 中国目前只是赚快钱的环境.
   
[52楼]评论人:JustAid [☆★李洪志他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46:36 【回复】
 回复25楼::
1. 美国以前别人超越它,他就弄死那家公司,到现在美国已经没有了创新的土壤,技术封锁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凡科学。
2.美国民主现在看来就是一群土豪愚弄大众的一种制度,美国真的民主吗?那个被跪死的黑人可以告诉你。
3.美国是集中当时全世界的智囊才有科技的崛起,现在美国不再是有这种人了,都搞文革去了,美国最近10年发明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2  
[51楼]评论人:twotre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18:22 【回复】
任正非1944年出生,见过二战前的美国?
3  1  
[50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16:42 【回复】
想问问任总王伟晶怎么样了
2   
[49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43:28 【回复】
二战前的美国也是马屁连天?牛皮遍地?
4   
[48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33:35 【回复】
 回复25楼::
没有什么科技领先的问题,只有工业化才是王道,只要工业强大资金人才技术自然就来了。
   
[47楼]评论人:我有柳岩爱的J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33:18 【回复】
这个老东西无耻得很,自己就是靠抄袭和挖人起家的,还天天喊战争口号拿着阴谋论那一套东西来鼓惑人。说备胎一夜转正,吹鸿蒙多么牛逼的可都是他和他带出来余大嘴,现在还不忘天天喷屎把一家公司绑在爱国上。国家的发展不需要你来多嘴,闭上吧你个糟老头儿!
18  35  
[46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32:24 【回复】
 回复12楼::
活在1960年代的,是习近平自己
3   
[45楼]评论人:狼王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30:40 【回复】
 回复25楼::
老任是向我党表忠心,乞求援助吧。科技公司老板用膝盖想都知道中国科技真实水平
   
[44楼]评论人:用户笔名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23:30 【回复】
党都领导那么多年了,还像80年前美国,这不是攻击党的领导吗
,,
3   
[43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23: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4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22:15 【回复】
 回复41楼::

小粉红就是那些踩我帖子却没有辩论能力的人吧。

美国的好处就是不怕你挑毛病。你挑出美国的真毛病,美国发现了改了还要感谢你。你挑错了还没有能力接受事实,谁傻逼就很明白了。这就是新闻自由的好处。
   
[41楼]评论人:rollo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21:40 【回复】
“现在美国主张中美科技脱钩,美国是因为开放才走到今天的强大,封闭会重返落后的。”

这话的意思是:美国与中国脱钩就是封闭。中国专家真的这么认为?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   
[40楼]评论人:112721567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18:01 【回复】
听说高铁🚄的轮子的轴承配件是日本制造的!发动机是西门子的,高铁芯片又是日本制造的!是不是真的?
1   
[3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17:51 【回复】
 回复40楼:

砸钱有作用。但是关在笼子里砸钱的作用会很低。如果一个人被关在笼子里不让放屁,憋着个屁能有欲望想做饭技巧吗?
1   
[38楼]评论人:活在裆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10:37 【回复】
 回复25楼:你这么说小粉红们就不高兴了,中国有新四大发明。虽然都不是中国发明的但我党一直是这么宣传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7楼]评论人:qqwork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09:22 【回复】
 回复25楼::

美国封杀中国公司的行为。下面工业强国采用技术的时候,有的选择都会尽量使用非美国的技术。美国公司为了生存,也会尽量撇清自己的美资身份。

现在的美国还是民主国家,但是排外氛围很浓厚,动不动就限制哪个国家的人入境。尤其是华人科学家,留园看到的被修理的都不少了。而且疫情在美国看来几年内是控制不住的了,风险系数不低啊。

共产党的反应是出了名的迟钝,但是大量的资金砸到科研里面去,爆发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很多华裔、日本的科学家都到大陆来了。
  2  
[36楼]评论人:jpeagl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05:06 【回复】
这个话说的,用立场去决定眼界。
没能从更广的角度和更深的历史去看透这个问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5楼]评论人:日人民报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03:54 【回复】
政治氛围像二战前的德国,实力像1840年前的大清
7  2  
[34楼]评论人:liuyuan59fen [☆红尘北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0:03:05 【回复】
关键是差异化了不好管理,刺头多,不利于大局啊!你懂的!
1   
[33楼]评论人:一点良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55:28 【回复】
在现代的中国,不谈待遇,基础科学家的尊严和地位比得上行政职位的科长嘛!所以要么加入行政体系考公务员!要么远走他乡!因为嘴巴上要科学,实际上要政治!
11  1  
[32楼]评论人:qgmp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53:40 【回复】
意思是只差一场战争就能称霸全球,只差一位一直连任的领袖就能领导世界。任总真会说话。
1   
[31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52:07 【回复】
马屁浮躁的社会,没有踏实做基础科研的环境,
暴富的都是什么人,谁还傻逼累死在四五十岁!
5   
[30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46:58 【回复】
现在的中国竟然像80年前的美国,
五毛破口大骂:老任,傻逼啊你!
5   
[29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46:22 【回复】
一尊要统一思想,妄议有罪,怎么创新?这样的土壤,这么荒谬的国度,还想搞科技创新?
34  10  
[28楼]评论人:p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40: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7楼]评论人:大神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33:11 【回复】
首先得允许有不同意见,所以奇思妙想都是从质疑权威有不同意见开始的
18  2  
[26楼]评论人:红旗下扯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30:39 【回复】
那么,解放这么多年你们都做了什么?不是这也翻天覆地,那也改换新颜,怎么就回到了二战前呢?
14  5  
[25楼]评论人:hot00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29:34 【回复】
 回复28楼:
任正非的话,他自己都不信,一个女儿在加拿大,一个女儿在美国
26  8  
[24楼]评论人:暴风雪来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28:21 【回复】
感觉像政治常委啊
3   
[2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23:46 【回复】
任正非说得不对。

首先,美国只对中国技术封锁,没有对其他任何国家。而且只是单方向封锁,并没有不允许美国企业用中国技术。

第二,美国二战前是民主国家,是很多独裁国家科学家逃离的目的地。中国是吗?美国容纳爱因斯坦等被纳粹迫害的科学家的做法一直没有改变,所以才有政治难民。倒是中国连自己的党校教授都要来美国享受自由,人才和技术的流向还是朝美国。

第三,美国在二战之前就不是技术落后。可能在纯科学领域欧洲还很强大,但是实用技术上美国早在二战之前就领先了,飞机是谁发明的?现代邮局是谁发明的?避雷针是谁发明的?电话是谁发明的?电灯炮是谁发明的?中国这30年发明了什么领先世界的使用技术?
68  26  
[22楼]评论人:add321 [★add321com★]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22:46 【回复】
把爱因斯坦当标杆,那中国芯片就没戏了。
2   
[21楼]评论人:w042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22:33 【回复】
你想你说没有用,是制度限制了一切
3   
[20楼]评论人:发棵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18:31 【回复】
二战前的日本,
不是美国了,
一袋一鹿跟大东亚共荣圈一样一样的,
只是规模更大,
贼已经惦记上了。
4   
[19楼]评论人:glenda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18:27 【回复】
 回复23楼:
森林大了什麼鳥都有,世界大了什麼畜牲都存在---這麼大的中國出現幾隻13MJK這樣的蟑螂太正常了!
3  1  
[18楼]评论人:1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15: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1  22  
[17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12:53 【回复】
 回复2楼:学习习思想武装自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6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10:49 【回复】
说给今上听的蜜糖话,中共的土壤是不可能培育出科技创新好果子的,还是努力搞间谍,黑客,抄袭吧。
22  7  
[15楼]评论人:theSpear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09:58 【回复】
这位女儿,孙子都外国人了吧
26  5  
[14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02:19 【回复】
想的是二战前的德国吧
1   
[13楼]评论人:Cup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01:09 【回复】
不像德国吗?
1  1  
[12楼]评论人:燃烧*****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3:00: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1楼]评论人:雁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8: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2  14  
[10楼]评论人:雁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7: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3  
[9楼]评论人:moonra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5:49 【回复】
一边说xx 无国界, 一边研究怎么加高墙。墙就是用华为产品。
31  17  
[8楼]评论人:hot00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5:07 【回复】
 回复6楼:
现在大炼芯片,等着重蹈覆辙吧
37  15  
[7楼]评论人:翻墙是犯法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4:39 【回复】
先赶上二战后的日本再说吧。经济一复苏,诺奖就纷至沓来。

除了口号,砸钱,请人。更重要的是诚信,不找捷径,努力融入世界秩序。

包子应该多听点批判性意见了。
63  14  
[6楼]评论人:hot00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3:25 【回复】
一边立着防火墙,一边谈开放,自欺欺人
59  14  
[5楼]评论人:q3242ddewd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2:00 【回复】
一战前的的国更像?
1  1  
[4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1:38 【回复】
基础研究不是靠喊口号,也不是光靠给钱就行了。社会风气一定要改。不然上面的政策定的再好,到了下面还是继续搞短平快外加骗经费,那还是搞不出来什么基础研究的。
37  3  
[3楼]评论人:南矬子 [☆狂操南方骚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50:36 【回复】
所以要加油 突破美国的工业高峰值 美国也大度点 落后一百年的国家 别当成主要竞争对手啊 哈哈哈 别一会说中国太行 一会又太不行 跟神经病一样 哈哈哈
20  7  
[2楼]评论人:glenda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48:44 【回复】
“你要真正强大起来,就要向一切人学习,包括自己的敌人。”美国政客就缺乏任正非的这一情怀。美国没了学习意愿,谈何创新纠错,如何向好。
14  9  
[1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22:48:19 【回复】
也就是说快三战了
33  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7评论:翻墙是犯法的[☆品衔R3☆] 10月27日 22:54:39 49赞 14踩 0评  》》》查看7楼点评详情
先赶上二战后的日本再说吧。经济一复苏,诺奖就纷至沓来。

除了口号,砸钱,请人。更重要的是诚信,不找捷径,努力融入世界秩序。

包子应该多听点批判性意见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