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6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17:58:35 【回复】
 回复269楼:

你自己在这网上骂人要我说你干什么?难道你裸奔还要我跟别人说你开他裸奔?大家都有眼,都有脑子,自己想去。骂大街的人一般是没有理了,而且很多是自知没理,就是为了面子要争个辩论的上风。我不骂人,最多是说说某些行为傻逼。有理说理,有证据说证据,用不着玩儿什么画样。我的逻辑有问题,你有其他事实证明我错了,可以直说。
   
[25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17:54:42 【回复】
 回复268楼::
海关从来没和我说过这种话。即使说了又怎样?难道希特勒欢迎的人就要支持希特勒?难道你的道德观就是看别人脸色?
   
[25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17:12:02 【回复】
 回复215楼::
别说我骂你,你呀汉奸一个猪狗不如
   
[257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16:57:57 【回复】
 回复215楼:
兄弟你说你没有疫情时候每年都回国,每年回国时候你面对海关那句“欢迎回家”老弟就问你脸红不?
   
[256楼]评论人:扶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23:43: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5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6:03: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5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6:00: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44: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40: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1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35: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5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31: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30: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22: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16: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5:13: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48:32 【回复】
 回复251楼::
ok
   
[244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44:55 【回复】
 回复253楼::
我没说老外随地小便不是低素质,你找出来我哪说不是了?
   
[243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35:33 【回复】
 回复252楼::
也可能你来美国太久了 你这套说辞放20-30年前 还是有点儿市场的。那是一个公知信誉还没有破产的时期。
1   
[24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33: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41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32:52 【回复】
 回复246楼::
你是装傻 还是才来美国不久?
还是你整天在唐人街 不接触美国人?
1   
[24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2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3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14:26: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3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35:42 【回复】
 回复232楼::
地铁上为什么不能吃东西???我们经常在地铁上吃东西啊......不影响他人自己吃怎么了。。。。。。
欧美人不讲礼貌的当然有,我只是觉得比例低,我是按比例来说。讲礼貌和不讲礼貌的大概8比2或是9比1。

国内男人内心大多是排斥洋人过来扣女的,但是有想要他们的技术和投资。没办法的妥协而已
   
[237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31:34 【回复】
 回复233楼::
这个吐痰和随地小便确实是。国人爱吐痰。老外被人看到jj没所谓,随便尿,我也见了很多次
   
[236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30:19 【回复】
 回复235楼::
要尽量遵守规矩。老外大部分人是守规矩的,大概比例9比1或是8比2。
   
[23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28:47 【回复】
 回复238楼::
对的,老外很少说关于政治的东西。你说的是实话。
还有你说的反华,我听不懂,老外反华什么?反我们的中餐?还是反对我们做的衣服鞋子?
   
[234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26:57 【回复】
 回复240楼:
你不会20年都不到吧?
   
[233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26:18 【回复】
 回复240楼::
20年也叫出国?你在开玩笑吗?97后就很好出国了
   
[232楼]评论人:叫兽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5:10:54 【回复】
 回复1楼:就是因为钱能解决,所以一直都在靠国外进口,因为以前从来都是无限量供应中国芯片的。现在给钱也买不到,那当然只能自己造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1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3:16: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3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3:04: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56: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51: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7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47:32 【回复】
 回复229楼::
你说的没问题。 但是美国很多人更本不会在你面前表达政治倾向。但是反华也是事实存在的。 youtube上面经常和老外辩论 藏在网络后面,他们心里面想什么就大胆的表露出来了。 。
1   
[22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40: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5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35: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29: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22: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2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2:12: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2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1:08:08 【回复】
 回复184楼::
2018飞上海,朋友带去黄埔那个很高的楼看了一下
   
[220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1:01:36 【回复】
 回复209楼::
不难搞?现在绝大部分国家都搞不出来
   
[219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1:00:46 【回复】
 回复188楼::
我真实的感觉美国和欧洲是不反华的,当然他们少数人会有看不起华人的举动而已。比如我南方的朋友刚来国外时候喜欢在火车上偷卫生纸(现在她有工作了是不会偷了),比如我朋友喜欢在安静车厢里眉飞色舞大声说话,还有无数的这种事情老外会看不起这些。。。。

我来来回回欧洲美国很多次也住了很久,感觉绝大部分欧美人都对华人蛮好。这是个人感觉。欧美人对华人还是蛮好的。
   
[21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57:13 【回复】
 回复217楼::

美国退的是外交关系,不是经济和政治自由。美国是世界各个组织交钱最多的。美国是巴勒斯坦最大的援助国,你知道吗?但是如果这些国家拿了欠缺危害美国利益,美国当然没有义务继续参与。中国要是想指责美国还是先交钱再说吧。

没错,各个国家都有问题。但是美国人承认有种族问题,社会再做努力和思考。但是中国政府是不承认有问题,还当侵犯人权的制度是优势。这是区别。
   
[217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42:27 【回复】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自己造不出来还可以去买 去偷 去模仿 去行贿甚至可以去抢。反正钱能办到的事就不叫事。
   
[216楼]评论人:carmensandieg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37:29 【回复】
国足弄到现在也是投了不少钱;
1   
[215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26:58 【回复】
狗糧天天反共,可下身很老實,衹能穿中國製造的三角褲襪子衣服,美爹製造的內褲就是買不起,可憐的奴才如果不反共會被美爹餓死哈哈哈
  2  
[214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23:45 【回复】
 回复215楼::
再说了,白人至上美国优先这叫民主吗?我看奴隶主也不过如此!
1  1  
[213楼]评论人:金绳玉锁 [☆普通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22:51 【回复】
投资数额就是假的
   
[212楼]评论人:wyxhi201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11:31 【回复】
 回复1楼::
不知道中国以前信奉什么吗?造不如买、买不如租。
   
[211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05:59 【回复】
 回复1楼::
那也不能这么绝对,不还有WTO的协议吗?要是中国像美国那样不要脸,中国早就可以自己研发,用自己的一套技术多好,不用受限于人,而且美国主导的全球经济,中国也没有考虑要搞自己的一套,用美国的就好了。美国以前对抗加拿大,日本,韩国的高科技企业,中国又不是不知道。现在美国单方撕破脸,觉得中国占了便宜,中国偷了它的技术,那中国也不能坐以待毙吧,不能让美国获得巨额剩余利润的同时,让中国还在原地踏步。
1  1  
[210楼]评论人:民主万岁万万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04:47 【回复】
脑残的的要命跟大炼钢铁有的一比,到时候人家系统软件都不让你安装,统统都给犯人们发五毛贴用吧
1  2  
[209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20:04:32 【回复】
 回复215楼::
不用谈什么独裁不独裁民主不民主,那就是一块遮羞布,扯下来都得露屁股
2  1  
[20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54:20 【回复】
 回复215楼::
我感觉中国一直在经济上是扩大开放的,反观美国却在到处退群,闭关锁国!至于制度就好比宗教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尽管中国目前还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其他国家同样也存在很多问题
4  1  
[207楼]评论人:g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51: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0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33:38 【回复】
 回复213楼::

不用转移话题,中国在独裁制度下没有创新力的因果我解释了,你没有理由反驳,提什么疫情。难道你和霍普金斯讨论黑洞说不过就要说他不能站立?

没有疫情我每年回国。中国的进步我从不否定。但是中国制度的问题在那里也是不能视而不见的。你要是真心要中国越过廉价劳动力经济,就应该支持中国制度的更大自由化,只有那样才有创新,才能让中国进入正常的大国竞争。
   
[205楼]评论人:钻一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29:44 【回复】
 回复2楼:
bilixiao = 逼里笑 你他妈的还是钻回你妈逼里笑去吧!
   
[204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22:41 【回复】
 回复210楼::
美国还是先把疫情控制住,把疫苗搞出来再研究别的吧!靠甩锅终究不能解决问题。
你的视频呢我会去看,你呢有空到中国转转别总是听说
2  2  
[203楼]评论人:老叟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17:49 【回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随着小米的高调加入,国产手机去安卓化必然成功。同时硅基芯片已明显到达瓶颈,如果这次能逼迫中国另辟蹊径,弯道超车,在碳基,甚至量子计算机上实现突破,那美国真的把近半个世纪的半导体霸权 亏个一干二净。
1  2  
[20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16:07 【回复】
 回复208楼::

去看我给你的视频。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研究美国带回来的moon rock。研究也要讲效率。登月车可以完成很多研究。美国现在有两辆火星车在研究火星。可研究的太多了,但是首先要智商。
1   
[201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11:54 【回复】
 回复20楼:
不是,原子弹并没有那么难搞,就关键几个步骤,黄饼和重水。芯片涵盖所有工业,甚至农业,因为有些农产品是化工原料。没有好的社会制度搞不出来。
2   
[200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11:31 【回复】
 回复205楼:
人类对月球了解多少?你这个没有经济回报的根据是在对月球了解多少的基础上得到的答案?浪费钱?呵呵,美国人从来不怕浪费钱
   
[19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8:19 【回复】
 回复206楼::
你回的太慢,我已经回了。
1   
[19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7:19 【回复】
 回复198楼::
美国自从60年代载人航天器全球直播凳月后,就再也没有美国人重新登上过月球表面,洗衣粉事件不要太多
  2  
[19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7:10 【回复】
 回复202楼::

至于为什么现在不上是因为没有意义了。苏联解体了,上月球也没有经济回报,浪费钱。美国现在在探讨怎么能在月球上找经济利益,才有动力。

看看这个长长知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Z_iPldGtI
   
[19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2:57 【回复】
 回复202楼:

哈哈,你要是连那些conspiracy theory 都信,那就去查查智商吧。我就不和你废话了。美国还有人说地球是平的呢,你也信?
1   
[19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1:20 【回复】
 回复196楼::

讨论的是有没有创新。不能都超越,有一样超越了吗?独裁政治下没有创新动力是事实。所有的新东西都是等这自由世界发明后然后偷回去,再用廉价劳动力打击原来的发明人。这个不光是美国公司遭殃,连有创新的中国公司一样遭殃。看看Amazon上多少中国产品很相似,但是牌子不一样。最后就是厂家杀价打价格战,工人工资上不去,再次打击创新动力。

这些都是在没有公平竞争和没有公民监督的独裁政治下造成的。
3   
[194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9:00:25 【回复】
 回复198楼::
不是我打击你,你美国爸爸当年登月的事很可能是假的!60年代都凳月了,现在为什么又不能凳月了呢?
  1  
[193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8:58 【回复】
 回复194楼:
谁给当时带来极大灾难,满清皇室啊。中国最倒霉的就是有这些当权的,现在也一样,你懂吗?
1   
[192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7:34 【回复】
 回复198楼::

有了但是没有超越,这是关键。美国早就超越了德国二战的技术。中国有吗?


谁先和二战比的?
   
[191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6:40 【回复】
 回复197楼:
美国是不能再让中国用不公平竞争手段了,因为之前网开一面是认为中国经济落后,希望中国经济发达可以政治改革,开阔中国市场。但是中国还是市场紧闭不按国际规则不履行国际义务。加入WTO的承诺没有实现,继续盗取美国技术。
2   
[19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4:22 【回复】
 回复193楼::

你拿现在的核弹和美国二战的核弹比,真是开玩笑。你真是吃了大力丸就以为刀枪不入。这里不是小看中国,而是要现在和现在比。多弹头技术很有可能是中国偷的,最近还有后美国军事技术公司
https://qz.com/1795127/raytheon-engineer-arrested-for-taking-us-missile-defense-secrets-to-china/
你要是比航天就更难了,现在才到达美国和苏联80年代的技术。美国60年代就登月了,中国的玉兔在月球表面活了几个小时?哪里超越了?更不用说SpaceX的火箭回收技术了。

如果独裁这么有用却没有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哪个中国产品时技术领先?
1   
[189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4:06 【回复】
 回复190楼::
中国要是屁嘛不是,美国能盯着中国不放?咋不盯着非洲,印度呢
   
[18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1:42 【回复】
 回复190楼::
中国当年还光屁股时候美国就是工业强国了,二战本土又没受到严重破坏,还靠卖军火发比横财,战后又得到大量技术,这是其他国家能比的?
   
[187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51:25 【回复】
用钱如果能解决也不会到今天吧,不过吹牛逼这么悲壮也是宇宙第一了。
   
[186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40:18 【回复】
 回复190楼::
毛时代在原子弹基础上搞出了氢弹算短时间超越不?中国现在一颗核弹头威力是当年广岛那颗的十几倍,而且是多弹头算超越不?航空航天不用说了吧?中国当年拖回来的航母和003一样吗?有电弹吗?算超越不?太多了写不完
反观台湾呢?当年四小龙,现在呢?还不如当年呢
民运轮子就不用说了吧当年靠编现在还是靠编
   
[18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38:41 【回复】
 回复189楼:

政治的限制本身就是很多人思维上教条主义的体现。你说美国人能接受把一家人被木板钉在家里吗?美国不在乎疫情的人很多,但是再多政府也不能限制最基本的人权。
   
[18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34:19 【回复】
 回复188楼:

如果让你撅着屁股被奸你不愿意,就离开了,那就是你自己走的。你这种思维就是为什么中国很多强奸犯还有脸强词夺理的无耻基础。

美国现在也可以说是抖音和微信自己走的。你不给股份也可以自己走。

不用狡辩了,没什么区别,美国对抖音和微信一点儿不比中国对其他国家互联网公司恨。如果谷歌当时不接受中国要求但是赖着不走会怎样?中国政府不就把他封了?!只不过美国公司有脸,不用你赶,我自己走。不想休斯顿领事馆,被驱逐了还想赖着不开门,非要美国执法机关撬门。美国领馆要中国公安撬门了吗?
1   
[18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27:42 【回复】
 回复187楼::

有了但是没有超越,这是关键。美国早就超越了德国二战的技术。中国有吗?抄来抄去,最多就是和被抄的一样。不要一到这里又来找细节,说什么不是完全一样。“说别的都没用,”反正性能还是差不多。
1   
[182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15:18 【回复】
 回复58楼::
真实的东西? 你只不过是在思维定向的认为 外国新闻就是真实的。 国内的就是不真实的。你抱着这种成见来看待事物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还有美国说不反华? 天啦,老美都不一定能相信。你还信了? 笑掉大牙。
首先谷歌不是中国赶走他的,是他自己要走的。 中国当年就是要求谷歌把中国的数据库必须留在中国,然后要符合审查(这一套基本上已经是国际惯例了),但是谷歌自己不愿意。宁愿退出中国,他们以为中国自己玩不下去,过几年还能回中国,哪知道他们再想回去的时候,发现已经不是他们想回就能回的了。
且不说和他想按照中国法律回去,美国政府会拦着,对美国政府自己拦着,你可以看几次美国国会和谷歌ceo的辩论。 而且就算现在谷歌回去也讨不到好,各个领域已经被中国的巨头们占领了, 而且其实谷歌走的时候,他在搜索份额上已经打不过百度了。 他其实就是一次冠冕堂皇的撤退罢了。
苹果当时就选择按中国要求来,把数据库建在贵州 (云上贵州)。
这次抖音基本上也是按照云上贵州的模式来的,只不过他还要给甲骨文20%个股份,苹果中国没给。 就这样美国政府还不同意。
   
[181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11:38 【回复】
 回复185楼::
抄袭,呵呵,你还是太年轻啊!当年美国战后得到了多少德日的技术?说别的都没用,有就得了,懂不?当年台湾不是也偷着抄,还不是被美国爸爸逮个正着,前功尽弃
   
[180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11:26 【回复】
硅基半导体已经走到尽头了,羰基半导体快要来临了,中国的羰基已经走到前列,是个机会。
   
[17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07:03 【回复】
 回复181楼:

说了半天还是俄国的技术,只不过抄袭的很艰难。
   
[178楼]评论人:wang3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8:04:30 【回复】
 回复61楼::
你快和老美一样了。
自己回国看看不就知道了。 你多久没回国了?
   
[177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55:39 【回复】
 回复182楼::
当年中国有计算机吗?
   
[176楼]评论人:Quak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51:07 【回复】
 回复181楼:算盘珠子算出来的核弹。。。。中共真是牛鼻大了。难怪国际上朋友那么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75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43:46 【回复】
 回复177楼:
给个屁,半路毛子玩阴的把图纸全销毁了,临走来一句中国人永远造不出核弹!是中国从被销毁的残缺不全的垃圾桶里把未销毁图纸捡起来拼凑的,当时中国又没计算机,愣是科学家用算盘主子算出来的,这种东西哪里用人肯帮哦!苏联最多帮中国搞了点工业化
  1  
[174楼]评论人:woshiwc9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38:02 【回复】
 回复179楼:台积电设备还是美国卖的,死循环。美国自己也有Fab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3楼]评论人:金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36:53 【回复】
搞屁丫 拿下台灣不就沒芯片製造的問題了!美國敢動台積電?
   
[172楼]评论人:金绳玉锁 [☆普通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36:28 【回复】
早在2020年2月26日陈薇少将就央视上表演"搞"出疫苗了,不能免疫,但叫做疫苗,可以用于填鸭洗脑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3   
[171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32:35 【回复】
 回复153楼:确实不是俄罗斯帮中国造的,帮中国的是苏联,苏联从基础设施到原子弹的图纸都给了中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70楼]评论人:liushuwe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29:55 【回复】
 回复1楼::
当前造原子弹的时候,狗狗也这么说,而且比这还厉害呢
   
[169楼]评论人:小P孩儿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28:19 【回复】
应该还来得及
   
[168楼]评论人:神马东南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9:59 【回复】
 回复171楼:没错,哈哈,建议作者写文章之前先去youtube 搜一下Cary Ann的Crash Course computer science. 里面有详细讲解芯片是如何通过门电路对指令集执行的,光刻的原理,里面都有讲的很清楚,说不定还能转行来做码农,呵呵
   
[167楼]评论人:CBB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6:15 【回复】
 回复13楼:
一步步来是对的,但是纵使有了更宏伟的目标也不至于把辛辛苦苦几十年搞成的世界工厂推翻了吧
   
[166楼]评论人:神马东南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6:06 【回复】
不知道国内是什么水平,投资950万亿元给小学生,投资9.5万亿给大学生,是有区别的,国内是什么水平呢?看一看吧
2   
[165楼]评论人:liuyuan59fen [☆红尘北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4:14 【回复】
"光刻,就是用头发丝千分之一粗细的光线作为刻刀,在晶圆上雕刻原子,形成所需要的各种各样的图像。"
一看就是文科生写的,太不靠谱了!
   
[164楼]评论人:流浪的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2:16 【回复】
中国一定行!
   
[163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9:02 【回复】
不能骗又不能窃起技术了,再多钱也没有用。
1  1  
[162楼]评论人:鱼余同 [☆管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7:41 【回复】
掐脖子也能吹牛逼了。外国人都变植物人等着厉害国。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  
[161楼]评论人:深圳足球 [☆独钓寒江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7:12 【回复】
   
[16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7:08 【回复】
 回复70楼::

关键不是在你做什么,而是没有自由就没有创新。你永远跟着别人追赶。日本何止是50年代,二战之前就是比欧美第一档的便宜货在中国。虽然比中国技术高,但是和欧美比差距就大了。

日本是在二战后才在技术上开始创新。当然一开始可以靠廉价赚钱,这不是问题。但是日本基本是自由社会,才会以后那么诺贝尔奖获得者,才会有后面的创新,不管是电子产品还是机械,都是在这个背景下。你真强大了,不用自己吹牛,别人心服口服。美国公司一段时间研究为什么日本汽车质量好,钻研过他们的管理和处理问题的方法。

很多人总是认为中国用独裁资本主义赚钱了,就认为可以一直可以靠这个搞创新。实际那是不行的。我就给你引一段有关NASA怎么给了商业公司自由才成就了SpaceX的惊人火箭回收技术。

J.R. notes towards the end of the lecture that maybe NASA spent too much time supervising the contractors. I think that his message is finally taken root and as an aside, I should mention that this arrangement has changed radically in the current commercial space flight arena where NASA is contracting for launch services from companies and is giving them much freer hand in the design and testing of their systems. For human spaceflight commercial rockets will still have to meet NASA safety specifications, but NASA is giving companies much more freedom in how they meet the requirements and how they run their tests.
1   
[159楼]评论人:肥猫太low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5:54 【回复】
全国人民蒸包子
   
[158楼]评论人:spacebou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4:51 【回复】
悲观的说,9.5万亿又会引来一堆骗子😂😂😂😂
1   
[157楼]评论人:Blackeyes [☆笑而不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01:52 【回复】
 回复46楼:
斗,你真逗。美国两党那不叫斗,那叫竞争。斗争是你死我活懂吗?如果是斗就没在野党了,因为斗争直接把在野党消灭了,比如国共之争。
  1  
[15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59:2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55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48:16 【回复】
 回复158楼:
赏你个卖屁股的5美分,叼稳喽狗逼
   
[15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47: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53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43:37 【回复】
 回复153楼:
Sb,为什么要帮人做原子弹,邪恶的狗逼。
1   
[152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42:43 【回复】
 回复5楼::
政府没你聪明?万一全没了呢?
   
[151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8: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50楼]评论人:Blackeyes [☆笑而不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7:49 【回复】
 回复39楼:
你没理解竞争和“斗争”两个词的区别。竞争是在合法的范畴内胜出的游戏。而斗争是什么,大家都懂,每次斗争进去了多少人,害死了多少人,历史有明确的记载。以你的理解能力,说多了也是对牛弹琴。
1   
[149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5:40 【回复】
好骗
   
[14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5:30 【回复】
 回复129楼:
俄罗斯帮中国造的核弹?你让你美国爸爸帮你台巴子狗粮造一个我看看帮中国造,笑话
2  2  
[14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4: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146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2:30 【回复】
什么东西卖给你什么东西就不会自研,也好就像当年航天,导弹,原子弹还不是现在都有了,比如美国吧口罩自己都造不出无法批量生产
1   
[145楼]评论人:woshiwc9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2:25 【回复】
 回复10楼:光伏快别提了,本来就没多少外国公司。。。 中国大规模铺设工厂,美国仪器公司赚饱了。而且最高效2种材料的公司还是在美国,稳稳的。电池生产耗能污染,也没办法并网发电。当然,解决了大量农民工就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4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31:55 【回复】
有了钱才能搞研发,这是铁的定律。安下心来搞研发,时间在中国一边。美国这傻逼一顿操作猛如虎,其实是个二百五,说明特朗普这逼心态坏掉了。
2   
[14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27: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20: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1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16: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40楼]评论人:HL168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13:15 【回复】
芯片制造并没有想像的那么难,原理和基础中国都掌握,只是时间和金钱的问题。操作系统更是现成的,拿来就用,只需要意志而已。
1  1  
[13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11:1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3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9:23 【回复】
 回复140楼::
ok
   
[13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8: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6: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5:31 【回复】
 回复136楼:
不去参加怎么搞人脉? 孩子怎么进重点? 怎么分配工作?怎么留后路? 怎么买房可以内部价? 怎么占点便宜?饭局里怎么吹嘘自己认识多少多少人 和谁坐在一起开过什么会?
这些怎么能错过。真是的
1   
[134楼]评论人:谁赞成谁反对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4:14 【回复】
别介,把中科院那班骗子抓起来,搞不出来满门抄斩
   
[133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3:34 【回复】
 回复134楼:
面子占很大一块,感觉道歉了就输了
1   
[132楼]评论人:一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3:12 【回复】
不要再在技术领域加入政治活动,技术才能飞进
   
[13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2:50 【回复】
 回复131楼:
那你没知心朋友,或者和人家文化脱节了,我和华人朋友聊的句句到肉,只要不揭对方短,什么都可以聊。
------------------------------------------
我认识的超过40岁没人不喜欢揭对方短,无一例外。一定要把对方比下去活得比自己差才会满足
   
[130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2:02 【回复】
 回复121楼:
老外潜意识里有个上帝盯着!所以对道歉毫无压力!中国人尤其是有点地位的总是认为面子很重要,权威性来自于不犯错,所以也就不认错!
2   
[129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1:48 【回复】
 回复131楼:
越是熟人越容易被搞。就是身边有1.2个老鼠屎,人就会永远记得这些教训,
   
[12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0:55 【回复】
 回复128楼:
很久前我朋友在广州被一件汽车从后面铲了起来飞出去,那个司机下车看人没事就先骂起来走路不长眼啊,骂了几分钟。。。 太多事情了,年纪小是很容易被他们吓住的
1   
[12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6:00: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26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9:20 【回复】
 回复128楼::
我的多次经验给我的教训是,对方会先下来给一巴掌,然后骂骂咧咧。。。。
  1  
[125楼]评论人:fanzhou1989 [★爱中华倒惨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9:00 【回复】
当年党国造原子弹的时候,好歹还有俄爹帮忙,现在捏?
2  1  
[12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7: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23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7:34 【回复】
 回复115楼:
两者之间有本质区别!偷漏税影响的是个人,是个人自我风险和收益!贪污受贿影响的是整个社会!潜规则就是没规则!谈什么公平?依靠党内监督就是没有监督!从90年代以来哪一年口号不是喊的很响?抓了的金额增长的多少?高压手段结果就是人走政息!长期来看没有用!
1   
[122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6:30 【回复】
 回复123楼:
关键人家不卖啊。
   
[12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6:04 【回复】
 回复122楼::
和老外可以说说有限的真话。

和国人特别认识的真的不敢说什么实话, 但是比如普通的可以说真话:今晚吃了什么菜---今天天气怎么样---下水道堵了没有 之类的没问题
  1  
[120楼]评论人:系统不忙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5:13 【回复】
看见这消息,陈进韩春雨们乐的都睡不着觉了
4   
[119楼]评论人:tt050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5:05 【回复】
台积电就在台湾,把整个台积电买来都要不了这么多钱
   
[11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3:2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7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1:54 【回复】
 回复118楼:
老外思想和国内人确实不太一样,我感觉老外相对团结,就是也会有矛盾,但是团结向前的机率会比国内人大很多。
比如会道歉,我遇到很多老外做错了事情马上道歉,开始我是很不习惯,匪夷所思。 换位来说,做错了事情如果不是被某种力量逼着,打死我都不会道歉,太tm没面子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1  
[11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51: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9:26 【回复】
 回复115楼::
腐败是一方面。关键现在必须人人说假话,不说假话混不下去,你敢说真话吗?说了真话不一定会死,但是会失去很多优势,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人人说假话还怎么发展?大部分精力都在勾心斗角察言观色上面了
1  1  
[11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8: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3楼]评论人:非常小欣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7:56 【回复】
都学习强国了,做什么毛芯片
   
[112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7:23 【回复】
现代大炼钢铁
3   
[111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6: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10楼]评论人:扶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6: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8  11  
[109楼]评论人:Holyc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5:48 【回复】
 回复30楼:
装逼挨揍了不承认装逼 是他本来就要揍我😂
2  1  
[108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5:39 【回复】
现在没有 俄爹和美爹出来的华罗庚了。 你投钱也没有 又不是房地产... 包帝 加油 中共倒台就全靠你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107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40:44 【回复】
 回复110楼:即使讨人厌又怎么样。这个世界哪儿没有矛盾?
1  1  
[10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9: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9:04 【回复】
 回复106楼:
太广了
   
[104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8:37 【回复】
 回复105楼:
我指的是在国内当官。不是说欧美,欧美是有监督的。
我感觉是人都想贪,这是人性。只有敢和不敢,代价承受的问题。
3   
[103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7:33 【回复】
 回复104楼::
。。。。。。。
   
[102楼]评论人:octane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5:56 【回复】
卡脖子卡在哪儿?设备和工艺,而设备相关的精密机械、材料、化工、自控等是软肋,然而土工头痛医脚,花钱去买生产线设备,而不是研发
   
[101楼]评论人:wjp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5:29 【回复】
 回复102楼:去看看民主社会每年发布的预算吧,高薪养廉算什么?
   
[10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5: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99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3:07 【回复】
 回复101楼:
不是努力了会有收获。是努力了一定会有一个结果。
1   
[9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2:16 【回复】
 回复99楼:
你开什么玩笑? 当官不贪当来干嘛? 傻啊?
   
[97楼]评论人:汉武雄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2:14 【回复】
事情总要有人做,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坐在家里瞪眼等着,没有人会送给你,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中国人里是有败类,但是一定会有象两弹一星一样的科技团队扛起中国科技发展的大旗。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36  5  
[96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31:46 【回复】
 回复89楼::
是的,芯片更是一个牵涉很广的系统工程,要建立的是一整个相关体系,很花时间的,急不得。
-----------------------
你看看现在的疫苗就知道了。欧美都不敢发布,怕出问题,但是俄罗斯已经搞了发布卫星1号吧? 谁敢用?
1   
[95楼]评论人:wjp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6:39 【回复】
 回复94楼:那里不是这样?无非是明着贪,和私底下贪而已,有人的地方就有贪污
1  1  
[94楼]评论人:wjp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4:00 【回复】
 回复87楼:哈哈哈,有空看看唐湘龙的节目,把共产党跟中国区分是不可能的,国民党败退是有原因的,你问问你认识的中国人那个没有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亲戚朋友
1   
[93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2:14 【回复】
 回复93楼:
这么看来。在世界属于中等吧。比战乱和非洲穷国是要好不少的。这必须承认。 比起欧美澳日还是差别很大
2   
[92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0:50 【回复】
 回复94楼:
这个不是谁的问题,是制度问题,没人监督,肯定有人贪
1  1  
[9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0:12 【回复】
 回复90楼:
哎,不知道怎么说
   
[90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20:11 【回复】
 回复84楼:
是的是的中央是英明领导!就是不知道怎么出了那么多贪污受贿犯?不抓都是孔繁森!一抓都是王宝森!
2  1  
[89楼]评论人:wjp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9:58 【回复】
 回复90楼:起码没有天天被导弹炸,安居乐业,还能在网上跟你扯淡玩
1   
[8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9:54 【回复】
 回复89楼:
对的。你看以前搞8088的时候,那个线串起来比现在印度最复杂的街口电线还复杂
   
[87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8:52 【回复】
 回复87楼::
其实我感觉开放言论是个好事情,比如开放google。不用遮遮掩掩的。即使有错也可以改嘛
3   
[86楼]评论人:填写基本资料 [☆我是5毛主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7:46 【回复】
 回复72楼:
说的老百姓现在不倒霉一样
2  1  
[85楼]评论人:书山苦读虫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7:35 【回复】
 回复85楼:
是的,芯片更是一个牵涉很广的系统工程,要建立的是一整个相关体系,很花时间的,急不得。
1   
[84楼]评论人:流氓猪猪 [☆高大威猛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7:25 【回复】
早晚成功的事。没有中国人搞不成的,给点时间点可以
4  1  
[83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7:13 【回复】
 回复79楼:
请不要把党和国家联系在一起!国外反对的是一党专政独裁!台湾90年代前也是党国体制!台湾脱离了党国体制,人民并没有受难!相反现在在共产党的压力下惶惶不安!我反对台独!但也反对武统!都是华人!要武统还不如让台湾独立!或者共产党开发党禁!台湾一直在说大陆要是民主国家台湾不介意统一!
4  3  
[82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6:44 【回复】
 回复84楼:
你猜这是什么问题? 没人监督,谁都敢忽悠。以前秦始皇不是被道士忽悠长生不老仙丹吗。还有清朝哪个皇帝被忽悠鸡蛋5枚银元一个
1   
[8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5:12 【回复】
 回复83楼:
感觉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细细的累计的,比如外国人搞出那个显微镜,听说就是慢慢弄了好几年
1   
[80楼]评论人:填写基本资料 [☆我是5毛主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3:52 【回复】
中央是好意 可以都被下面忽悠了
1   
[79楼]评论人:书山苦读虫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3:41 【回复】
芯片和两弹一星不一样。两弹一星只要有就是质的突破,不用世界领先,只要能用就行,特别是核武器,不用多先进,只是用来核威慑的,看看朝鲜,他们的原子弹能有多先进?但也够用了。
芯片必须是世界领先水平才有实际意义和实用价值,不然研究出别人淘汰的老产品,没用啊。而全球顶尖领域的最尖端科研成果,光靠堆砌资金人才,跟着行政命令指挥棒一窝蜂上,就够了?
真正的科研是没有弯道超车的,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代一代人的积累,加上行业杰出人才的智慧灵性闪光和突破性思维。
50  7  
[78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1:51 【回复】
 回复80楼:
听说圆珠笔的笔头那个球球做出来了?
  1  
[77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11:02 【回复】
 回复71楼:
时机还没到的时候就锋芒毕露了。不是说站着挣钱不好,是要选择时机,比如你现在手上只有一个木棍子,为什么要选择攻击拿抢的? 你起码手上要也有了一模一样的东西才开始搞
1   
[76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9:44 【回复】
 回复73楼: 本来国外就是限制最新2代技术的出口!14纳米已经不限制了!照抄相对说创新还是容易太多太多!
1   
[75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8:47 【回复】
 回复72楼:
你也信啊?不是反华是反什么?把共产党搞垮了谁倒霉?普通的老百姓倒霉啊,把中国搞的像伊拉克那样,你们这群发轮功,反华狗,带碗郎就开心了!不过注定不会实现的,在中国垮之前,先搞死你们,哈哈哈
--------------------------
不要把我和w八蛋的法lun功连在一起。每次在街上看到它们游行我就感觉恶心。听说它们老大什么冲出9重天,比佛珠还厉害。我了个去的
2  1  
[74楼]评论人:laoyang8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8:39 【回复】
1   
[73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8:02 【回复】
 回复73楼:

可以做不带表可以用不代表有人买不代表做的那个一旦被制裁还能做,哈哈
1  2  
[72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7:06 【回复】
 回复64楼:

J20是不是真先进无从考证,而中芯国际极大落后的事实经得住验证。
2  2  
[7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6:54 【回复】
 回复73楼:
大陆可以做28nm CPU,据说今年可以流片12nm的龙芯3A5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N3sqnKIx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47ZBYtVCE
性能明显高于486,我不是为了反驳你。回你一下,主要是想引用你的说法。
-----------------------------
反驳也没问题,我没有仔细看新闻,可能现在大陆有比较高级的自主cpu
   
[70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6:11 【回复】
 回复68楼:
我们有的东西是比别人快的。比如炒房产,搞3鹿
3  1  
[69楼]评论人:mitbbssb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5:46 【回复】
 回复29楼:
大陆可以做28nm CPU,据说今年可以流片12nm的龙芯3A5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N3sqnKIx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47ZBYtVCE
性能明显高于486,我不是为了反驳你。回你一下,主要是想引用你的说法。
1   
[68楼]评论人:wjp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5:42 【回复】
 回复58楼:这你也信啊?不是反华是反什么?把共产党搞垮了谁倒霉?普通的老百姓倒霉啊,把中国搞的像伊拉克那样,你们这群发轮功,反华狗,带碗郎就开心了!不过注定不会实现的,在中国垮之前,先搞死你们,哈哈哈
4  4  
[67楼]评论人:dwniu2000 [☆刑天舞干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5:39 【回复】
 回复22楼:
装孙子舒服吗,你这辈子就不想站着挣钱吗
1  2  
[66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5:01 【回复】
 回复66楼:
听说日本在50年代开始也是做低廉的仿冒品起步的。
1   
[65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4:32 【回复】
 回复49楼:

ARM CPUs
1   
[64楼]评论人:五毛专杀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4:26 【回复】
等你研发出来 ,人家都玩量子了, 你在前进人家更是在前进 而且跑的比你还快
3  1  
[63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4:21 【回复】
 回复5楼:
估计很难。真的
   
[6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4:01 【回复】
别人已经有了5nm,你也做5nm不是创新。

创新是例子是Internet,之前根本没有的东西才叫创新。连什么是创新都还搞不明白,怎么创新?
1   
[61楼]评论人:安徒生的美人鱼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5:03:24 【回复】
 回复46楼:
华人喜欢自己斗自己。我见太多了
1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79评论:书山苦读虫[♂☆品衔R3☆♂] 09月18日 15:13:41 43赞 7踩 0评  》》》查看79楼点评详情
芯片和两弹一星不一样。两弹一星只要有就是质的突破,不用世界领先,只要能用就行,特别是核武器,不用多先进,只是用来核威慑的,看看朝鲜,他们的原子弹能有多先进?但也够用了。
芯片必须是世界领先水平才有实际意义和实用价值,不然研究出别人淘汰的老产品,没用啊。而全球顶尖领域的最尖端科研成果,光靠堆砌资金人才,跟着行政命令指挥棒一窝蜂上,就够了?
真正的科研是没有弯道超车的,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代一代人的积累,加上行业杰出人才的智慧灵性闪光和突破性思维。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