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5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27日 17:35:05 【回复】
这个骗骗老百姓还可以吧
   
[84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26:38 【回复】
 回复94楼:这里不一定的。像之前提到的,数字货币的具体使用牵扯到一个叫电子钱包的系统,这个东西可以是实物的,你可以把它想成是一个硬盘或者一块砖都行,数字货币要想成功,必须保证两个人要交易的话,一方把一个实体电子钱包:比如一个装着100万比特币信息的硬盘交给另一个人的手里的时候,货币的归属也就转移了,这里面的钱,可以再由后者存到他自己的银行。这一点是货币的基本属性,而刚才这个例子才是任何现行的电子支付都做不到的。
   
[83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20:26 【回复】
 回复93楼:所以数字货币的一大功能就是打击犯罪啊!这个用黑道举的例子意义在哪?
1   
[82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18:57 【回复】
 回复91楼:所以说数字货币本身绝对不能实名化,虽然由中央发行,但是必须由每一个拥有货币的机构和个人独自掌控。货币背后的载体是另一个系统,而且可以是实物系统,这就是另一个系统的设计:电子钱包。简单的想这个钱包是可以用实物体现的,类似于一块电子表,里面装着无实名制的货币,那么任何人拿这个东西出去都可以消费,消费方收钱的时候也是一样。这样对货币的认同就是留存于流通系统当中的,跟中央的发行权就可以分开。即使以后同一个政府要废除旧货币发行新货币,也必须通过很长时间回收在流通中的货币才可以,这一点不可避免,也可以保证货币本身不会在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
   
[81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13:21 【回复】
 回复92楼:
数字化货币一定要通过电子化交易,就一定要实名制,而实物货币就不一定了。
1   
[80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10:36 【回复】
 回复90楼:
这是两码事,你知道许多做小生意的,那些黑道收入的有多少人现金埋在地下。如果是数字货币你只有一个办法通过银行。这就是电子货币与实体货币的本质区别。
   
[79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10:08 【回复】
 回复88楼:你这个实物货币的收入支出无从查起的说法本身就错误,税务局面对刻意收现金的避税行为难道就一点办法都没有?现行的做法只是费时费力罢了。首先要弄明白货币本身不是实名化的,货币不等于交易,数字化货币和电子化交易是两回事。
   
[78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04:55 【回复】
 回复87楼:
你说的有道理,可你有没有想过要倒台的统治者把银行数据清零呢?当年国民党退到台湾可是干过这样的事的。当年共产党还是承认国民党发行的钞票,还是按一定比例兑换的,如果是数字货币那就不好说了。
   
[77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04:39 【回复】
 回复88楼:所以说你说了半天一直没能跳出混淆电子交易的圈子。你说的这种情况只是局限于交易系统,事实上这个现在的技术就可以做到,欧美很多人现在的状况就是从领工资到花钱一分钱的实物都看不到,但这些交易和银行记录也全部都是实名的。这就是你所认知的数字货币?
   
[76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9:01:59 【回复】
 回复86楼:你自己也说了这是支付和存取,这当然本身就是实名制的。这些都不是货币,首先搞清概念。但是即使是这些实名制的交易过程中,用到的货币本身也不是实名制的。弄清交易流通系统和法币发行系统之前对实际的操控没什么好瞎猜的。
   
[75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57:32 【回复】
 回复85楼:
完全是混淆概念,所谓实名制不是在货币上写上你的名字,而是你收入和支出的每一分钱都有据可查。而实物货币我收入和支出多少你无从查起。
   
[74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56:44 【回复】
 回复84楼:另外,你所说的后半部分在任何国家都是一样的,任何新政府宣布不承认的话,那前任政府发行的纸币必然是废纸。但实际上这里只看到个人财产就太low了,数字化货币事实上更能确保一国货币的一致性,因为新政府上台继承的国家资产和国库也是数字货币体现的,简单的不承认数字货币会直接导致新政府国库归零,没有任何政府会蠢到这么做。这一点跟你所猜测的情况完全相反,真的独裁反而应该抵制把自己的货币数字化。
   
[73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50:54 【回复】
 回复83楼:
中国有哪一个电子支付和存取手段是不要实名制的?难道要在每一个电子货币上写上名字才叫实名制吗?
   
[72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50:42 【回复】
 回复84楼:现在很多的错误认识都是不懂得货币也不明白交易和个人信息不依附于货币本身。你所说的这种基于人的操控跟数字化的货币是两回事。而且,把电子化交易想成实时在线被监控的也完全是错误的,数字化的货币也可以是以实物体现的,花钱这个行为并不等同于货币本身。
   
[71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45:09 【回复】
 回复61楼:
如果某国实现全面数字货币,取消一切实物货币。那所有个人财产都是以数字形式存在银行里,政府通过对银行的监管,很容易控制到每个人的经济活动。政府可以制定政策,限制和打击那些用其它有价物品如黄金进行交易的行为。这时候每个人的经济活动,被政府牢牢控制。一旦这个政府倒台(改朝换代),新政权把旧政权的所有银行数据库清零(不背旧账),这样老百姓的钱就全部化为乌有。人们害怕失去辛苦得来的财产,只能指望现政权不要倒台,这样就把全国人民强制的绑在了同一架战车上,所以越是独裁国家越是喜欢数字货币。
   
[70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44:56 【回复】
 回复78楼:这不完全正确,货币数字化和交易的电子化是两回事,电子化的交易可以是实名制的,但数字货币本身不是实名制的。如果需要追踪以人为基础的信息才能算清楚发行的每一分钱那这个系统本身就是失败的。
   
[69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39:10 【回复】
 回复76楼:连这个货币本身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对掌控加以揣测明显是不懂装懂,就这几条连现有的币圈都已经懒得驳斥了。数字化本身不可能逾越货币的属性,一厢情愿的脱离实际考虑操作才是做不出东西的原因。
   
[68楼]评论人:sunrisefu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8:15:39 【回复】
数字货币只能在极权国家行得通,在西方国家只能作为辅助的支付手段,根本上还是现有的支付体系为主。数字货币是为集权体制利用来控制人们的经济活动的工具。
   
[67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7:35:22 【回复】
垃圾国家匆忙推出肯定会遇到各种狗屁法律环节的问题,两年之内能实验一下就不错了,现在已经没人干正事了,继续讨论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6楼]评论人:jjjohnson [♀★低阶小号勿扰★♀]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7:00:02 【回复】
美元霸权地位已经终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5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5:37:48 【回复】
 回复46楼:说白了中国的消费交易全都是电子或者实物的现金交易,数字货币就是把现金完全实名制了,每分钱的来龙去脉政府都可以追踪,每分钱都可以冻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楼]评论人:cuc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5:07:59 【回复】
 回复70楼:

 回复71楼:

说这么多,都没到点上,书虫很难有实质性的洞察力,点拨一下

数字化货币有三个新特征

1 使用者信息和货币的一般支付性结合,便于监控,如果觉得你不爽,随时可以冻结,比如上访,随时可以冻结你入住酒店、购买车票,而不再限于目前某些人脸识别的交通和住宿机构。

2 将人民币进一步分离为可兑换人民币和不可兑换人民币,允许兑换的人民币将通过审批用数字货币购买的方式获得。是否制定数字货币和人民币的内部汇率,就看政府对韭菜收割频度了。同时可兑换人民币的分离,可以让政府自由增发和减发可兑换部分,而不会对社会造成通胀的冲击。毕竟,只有上层才能把控可兑换人民币的消费。

3 数字化人民币在全人类历史上正式具备了货币消费类别话,比如xx钱可以购买粮食,xx钱可以购买衣服,xx钱可以购买肉类,第一次将甚至都可以私下流转的粮票、肉票和布票,变成了真正可控的定额管理。(文革前,即便有粮票,还是可以通过鸡蛋等私有物资换取,以改变城乡粮票分布,这一次,连这个换取都不存在可能了。这对所谓的全民计划是40年后又一次有目的尝试,但可能将以大崩盘告终。
  1  
[63楼]评论人:cuc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5:07:32 【回复】
 回复71楼:

说这么多,都没到点上,书虫很难有实质性的洞察力,点拨一下

数字化货币有三个新特征

1 使用者信息和货币的一般支付性结合,便于监控,如果觉得你不爽,随时可以冻结,比如上访,随时可以冻结你入住酒店、购买车票,而不再限于目前某些人脸识别的交通和住宿机构。

2 将人民币进一步分离为可兑换人民币和不可兑换人民币,允许兑换的人民币将通过审批用数字货币购买的方式获得。是否制定数字货币和人民币的内部汇率,就看政府对韭菜收割频度了。同时可兑换人民币的分离,可以让政府自由增发和减发可兑换部分,而不会对社会造成通胀的冲击。毕竟,只有上层才能把控可兑换人民币的消费。

3 数字化人民币在全人类历史上正式具备了货币消费类别话,比如xx钱可以购买粮食,xx钱可以购买衣服,xx钱可以购买肉类,第一次将甚至都可以私下流转的粮票、肉票和布票,变成了真正可控的定额管理。(文革前,即便有粮票,还是可以通过鸡蛋等私有物资换取,以改变城乡粮票分布,这一次,连这个换取都不存在可能了。这对所谓的全民计划是40年后又一次有目的尝试,但可能将以大崩盘告终。
  1  
[62楼]评论人:cuc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5:02:40 【回复】
数字化货币有三个新特征

1 使用者信息和货币的一般支付性结合,便于监控,如果觉得你不爽,随时可以冻结,比如上访,随时可以冻结你入住酒店、购买车票,而不再限于目前某些人脸识别的交通和住宿机构。

2 将人民币进一步分离为可兑换人民币和不可兑换人民币,允许兑换的人民币将通过审批用数字货币购买的方式获得。是否制定数字货币和人民币的内部汇率,就看政府对韭菜收割频度了。

3 数字化人民币在全人类历史上正式具备了货币消费类别话,比如xx钱可以购买粮食,xx钱可以购买衣服,xx钱可以购买肉类,第一次将甚至都可以私下流转的粮票、肉票和布票,变成了真正可控的定额管理。(文革前,即便有粮票,还是可以通过鸡蛋等私有物资换取,以改变城乡粮票分布,这一次,连这个换取都不存在可能了。
  1  
[61楼]评论人:lash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3:54:53 【回复】
 回复6楼:
你算人吗? 垃圾。
1   
[60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3:25:46 【回复】
又来“厉害国”那套语言了?什么“美国慌了,日本吓尿了,欧盟绝望了”,粮食马上都不够吃了,还在吹嘘赶英超美,可悲啊!
1  1  
[59楼]评论人:mna2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2:42:47 【回复】
数字货币,割自家韭菜就容易了。
3  1  
[58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1:22:02 【回复】
 回复70楼:这赌起来没有意义。货币的数字化本身是不重要,中国发展快是因为流通形式单一,其现状本身就是政府发行货币而市场上流通的绝大多数也只有货币,控制权在政府手里,所以政府负责货币的数字化就行了。欧美政府发行货币的同时市场上流通的是货币债务和信用这三种东西,控制权在银行和金融机构手里。这个白皮书是政府牵头要开始想象数字化要怎么做而已。这种赌有什么好打的。
2   
[57楼]评论人:theman197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1:09:47 【回复】
 回复69楼:
我们来打个赌,20年后我应当还活着。看看中国的数字化货币将会有怎样的历程。
  1  
[56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1:05:15 【回复】
 回复66楼:这完全两回事,货币的存在和流通跟政府以及本身使用是不是跨国流通没有任何关系。任何一个货币先要满足的是基于货币价值的实物流通功能。在这个层面上不明就里的把政府扯进来没有任何意义。
3   
[55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1:00:54 【回复】
 回复64楼:首先欧洲货币电子化的准备和发展比中国还晚,由于欧元区和欧盟区的不对等导致欧元这个实物货币在欧盟都不能完全流通,更何况通过财税回流。另外,简单的说,欧元的发行权和回收权不在同一个机构甚至不在同一个政府手里,这种不协调本身就是数字货币替代实物货币的门槛。欧盟各国现在银行交易的加密机制标准都不一致,怎么可能谈数字流通。
1   
[54楼]评论人:王小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59:25 【回复】
 回复1楼:
如果真的有人在监狱发帖 出去乱说怎么办 估计是出不去的 但是要保全家里的老小你懂的
   
[53楼]评论人:theman197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57:31 【回复】
 回复61楼:
在言之亚马逊的确没有存在感,eBay更不存在,是政府原因,这也是阿里巴巴无法真正成为国际跨界交易平台。阿里巴巴不及eBay的线上跨界交易。
1  1  
[52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51:54 【回复】
 回复60楼:又是下限论调。所有现在发行的货币全都是非去中心化的,购买力和本外兑换也没有受任何影响,数字化过程本来就没有要抛弃这些,该流通兑换的还是一样的流通和兑换。
2   
[51楼]评论人:theman197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51:48 【回复】
 回复61楼:
货币的数字化最终目的就是统一流通,以欧美为主的经济体策划货币的数字的历史远久于中国。请问在自由经济体下它的流通没能实现,客观的来考虑这种结果为什么???
1  1  
[50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45:19 【回复】
数字货币是美元掘墓场,美联储看到了,其他国家都看到了,呵呵
3  3  
[49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41:48 【回复】
 回复57楼:这个理解本身有问题。货币的数字化和货币的使用和流通完全是两回事,经济领域的流通渠道建设到位的话数字化货币和实际的纸币没有本质区别。相反的,数字化货币更容易由中央政府发行和直接监管。至于事实上现在国内的亚马逊的确没有存在感,eBay更不存在,一家独大的就是阿里巴巴。更重要的是阿里巴巴是建立在实体经济交易之上的平台而不像过度金融化的虚拟和衍生市场。
   
[48楼]评论人:tianzhihu [☆割韭菜很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38:37 【回复】
 回复56楼:
笑的一比,新四大发明的牛逼震惊吓尿理论又复阳了?
本国货币数字化也好电子化也好,就算空气化也好,作为非去中心化的货币,特么能抛开购买力平价能抛开本外币兑换平价?
5毛就算阉了,他的属性还是5毛。
3  1  
[47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38:14 【回复】
 回复58楼::
中共肯定要逼着大家用。用了数字货币,对老百姓就容易控制了。
2  1  
[46楼]评论人:飞翔的鱼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33:08 【回复】
 回复45楼:
普通民众应该自发自觉的抵制数字货币 伙子货币可以使用发行 但必须以自愿为前提
1   
[45楼]评论人:theman197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29:35 【回复】
 回复56楼:
中国实现数字化货币经济比较难,中国是政治控制和操纵经济,货币是政府控制经济的主要手段。假设数字化货币经济在国内容易发展,今天的时间上就不会有亚马孙和EBAY了取代他们将是阿里里巴巴。
  1  
[44楼]评论人:tianzhihu [☆割韭菜很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22:57 【回复】
震惊吓尿自主研发大幅领先外国慌了,炎症抗议强烈反对责任不在我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得人心外部势力恶意抹黑

哈哈哈
3  1  
[43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17:28 【回复】
 回复52楼:本来也不可能照搬,所以美国需要开始去想象美元的数字货币应该是怎么样的。很可惜,现在国际化的地位和极度金融化的现状恰恰是它数字化的绊脚石。中国的简单现状反而导致数字化相对简单。至于欧盟,这个支付体系并没有做到数字化,最多只是电子化而已,欧元的诞生其实导致了中央货币系统的混乱,欧元的发行和流通跟各国的财税制度都有出入,只是最后用欧洲央行补贴的方式抹平了而已,这个离实际的数字发行还是有很大距离。
   
[42楼]评论人:robin1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0:15:22 【回复】
慌了?谁呀,傻屄?
2  1  
[41楼]评论人:fraston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55:41 【回复】
 回复50楼:
会的,给你个1万亿津巴布韦元或委内瑞拉玻璃瓦尔,一回车就消失的那种,还有必要要吗!
3  1  
[40楼]评论人:fraston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52:08 【回复】
 回复46楼:
国情不同,没必要照搬!欧洲早就网络实名制了,将近20年前,在amazon兴起之前,留学生在ebay上卖货超标都会被抓,原因就是实名制。欧盟也不是没有网络支付经验,因为他们不用微信,欧盟各国又都有自己的支付体系,并不统一。
1  1  
[39楼]评论人:XiaoMaiM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51:20 【回复】
 回复2楼:
在中共统治下的地主,能让你斯文得起来吗?
4  1  
[38楼]评论人:Jjl200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49:34 【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数字货币是不是换的时候能多给点或者买东西时能便宜点?
2  1  
[37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48:30 【回复】
美国政府整天胡折腾,美国的信誉与信用差不多折腾光了,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世界离心离德,霸权快要坍塌了,世界各国都在寻找出路,要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了。
1  2  
[36楼]评论人:cbyy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46:33 【回复】
 回复47楼:
有同感
3  1  
[35楼]评论人:fraston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45:37 【回复】
 回复41楼:
反倒觉得他是个高级黑!
2  1  
[34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33:37 【回复】
数字货币在不动摇发行权的基础上,没有长时间的电子支付经验和货币掌控能力根本做不出来。这个白皮书通篇也就是倡议和推动怎么开始想象数字货币应该是什么样的而已。美国这个版本想学中国又不好意思说,看看欧盟的白皮书吧,根本就是明确的写入了要借鉴中国的网络实名制和wechay支付经验。像FED这种纯政策性机构,想脱离实际由银行和信用卡机构掌控的信用支付体系把货币从信用制度里分离出来数字化在现在这个时候根本不可行。最简单的例子,中国人的绝大多数消费基于黑字,属于实际货币交易,所有交易的金额在双方而言都是正数;而美国大部分消费基于赤字,属于虚拟的信用交易,至少有一方甚至两方同时都是在用需要未来填补的信用在交易,这种情况下数字化的不是货币而是信用额度。美国这样的支付和消费体系不打破根本没有把货币单独数字化的可能。
4  1  
[33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26:34 【回复】
真相是:因为美国要和中国金融上脱钩。中国慌了,慌慌忙忙搬出数字货币,企图以此降低金融脱钩对中国的冲击。其实数字货币并不成熟,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13  9  
[32楼]评论人:老蘑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26:29 【回复】
 回复24楼::
SB,数字化的人民币不就是数字货币嘛。
1   
[31楼]评论人:theman197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22:52 【回复】
所谓的人民币结算,数字货币(中国的数字货币)只能限用于国际跟中国大陆的金融,贸易。甚至很多国内的企业并不接受人民币结算,中国这个货币政策最多只是算是一个支付体系,作为结算还为之过早。国际结算价格计算,转换体系。在这如何两个分中国大陆体系任然之接受和承认以美元为主的结算系统。人民币结算,数字货币(人民币)只是一个设想至少在未来的10年里。
1   
[30楼]评论人:cbyy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22:26 【回复】
 回复39楼:
傻叉,整天复制黏贴,没反共都给你烦得要反共了,真特么的低端。老共花钱雇你和terry狗干活真得是死亏
9  2  
[29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21:36 【回复】
数字货币那么方便便利,美元终结者
  1  
[28楼]评论人:jindongl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11:04 【回复】
慌条毛,安卓,苹果系统都是人家的,玩大了把app一封只能关门自己玩鸿蒙了,
3  1  
[27楼]评论人:把我整笑了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3:09:32 【回复】
 回复14楼::
再多说点 我就回国建设祖国了
你也可以减刑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就爱上中国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信了
2  1  
[26楼]评论人:西方失败201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57:16 【回复】
 回复18楼:
别喊口号了,实实在在把美元空心化打回原形,让美国不能随意印钞掠夺世界资源,这才是应该做的.
2  2  
[25楼]评论人:人生没有智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51:24 【回复】
 回复27楼:
估计5毛的 iq也就2.0/FED还说你妈是处女呢,别问谁是FED,.哈哈
5  3  
[24楼]评论人:fraston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51:22 【回复】
艹,老百姓更要换黄金存着了,印的纸钞贬值了满手都是废纸,数字货币直接把千千万万的钱数改成0了,账户比tm空气还清澈呢,到时候政府控制你的资产账户简直太容易了,不换成硬通货怎么行!斗法数字货币更需要拼国家的软实力,你大爷就是你大爷,软实力弱硬实力再强也补不上,换什么花招都没用!
19  8  
[23楼]评论人:二公子 [★装聋作哑没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51:12 【回复】
开心就好
  2  
[22楼]评论人:先有09後有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50:31 【回复】
然后美元一文不值,全世界人民早就厌恶了美国剪羊毛,以后只能剪狗粮的狗毛了
3  5  
[21楼]评论人:junkuang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6:47 【回复】
 回复20楼:
人生没有智慧进展迅速!中国数字货币大幅领跑,美联储慌了---這是你美國爹爹說的,你這狗一樣的奴才要造反?
4  1  
[20楼]评论人:kazumi [☆享受生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5:49 【回复】
中国基金报,厕所真需要
4  2  
[19楼]评论人:rollo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4:24 【回复】
我是被“美联储慌了”骗进来的,很想知道美联储有什么好慌的。果然没有。

所谓“数字人民币”,其实是数字化的人民币,并不是数字货币。不存在取代美元地位一说。
35  5  
[18楼]评论人:cunt6par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4:05 【回复】
数字货币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你一夜清零
24  4  
[17楼]评论人:登途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3:46 【回复】
知道了。。。中国政府的一切举措都是在给美国交作业,每一道题都要看看美国爷爷的态度。。。
3  4  
[16楼]评论人:人生没有智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3:44 【回复】
哪个5毛能出来说说,这个数字货币到底怎么能取代美元的世界地位。在我看来唯一的用途就是能监管贪污,像贪污17亿那个,没有纸币了,全是电子化,更容易追踪钱的去向
17  10  
[15楼]评论人:junkuang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3:41 【回复】
 回复15楼:
wasbwq 你一個畜牲給人拜年,你說你好心---你是一頭蠢豬!
7  1  
[14楼]评论人:ur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2:20 【回复】
数字货币背后是纸币背书。
纸币不能自由兑换,数字货币也一样不能自由兑换。
监控方便,是数字货币最大的优势。

如果北朝鲜改用数字货币,美国会慌吗?
18  5  
[13楼]评论人:theSpea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1:49 【回复】
这次怎么没有吓尿?
2  2  
[12楼]评论人:w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1: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0  7  
[11楼]评论人:把我整笑了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40:46 【回复】
 回复10楼:
再多说点 我就回国建设祖国了
你也可以减刑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就爱上中国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信了
3  3  
[10楼]评论人:fraston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9:53 【回复】
还来!国内的韭菜根都快要被嚼巴了!
7  3  
[9楼]评论人:z553344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9:20 【回复】
美元支付将结束
3  6  
[8楼]评论人:junkuang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8:54 【回复】
去掉美元霸才是搞垮美國霸權的【要害處】---大力支持!
8  5  
[7楼]评论人:junkuang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7:23 【回复】
 回复6楼:
wasbwq 你的這種「人身攻擊」,讓我們看到了 台灣島民內心的惡毒,腌臢,齷齪。。。
15  7  
[6楼]评论人:阳光***** [☆谈笑看风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6: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  5  
[5楼]评论人:w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5: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5  6  
[4楼]评论人:wyzust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4:39 【回复】
中国基金报,厕所真需要
7  5  
[3楼]评论人:把我整笑了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3:35 【回复】
哈哈哈哈 好 中国NB 。 万岁!!
2  5  
[2楼]评论人:junkuangz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3:29 【回复】
去掉美元霸權美國就變成「裸豬」---這個才是搞垮美國霸權的【要害處】---大力支持!
9  8  
[1楼]评论人:w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22:32: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5  1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9评论:rollor[☆品衔R3☆] 08月14日 22:44:24 30赞 5踩 0评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我是被“美联储慌了”骗进来的,很想知道美联储有什么好慌的。果然没有。

所谓“数字人民币”,其实是数字化的人民币,并不是数字货币。不存在取代美元地位一说。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