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8楼]评论人:nonojoj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17:42:46 【回复】
   
[77楼]评论人:塞外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4:35:19 【回复】
绝不是意识形态之争,是国家实力争夺全球主导权之争,美国为了维护其霸权地位的反应,中美两国将不可避免的进入修昔底德陷阱
   
[76楼]评论人:the7thsea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4:12:51 【回复】
 回复73楼:
你身上留着“邪恶”的血,长着“邪恶”的皮,都换了再说这话!
1   
[75楼]评论人:the7thsea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4:10:48 【回复】
 回复5楼::
法西斯就是幌子,哪个法西斯政府不是民选上的台?我们要是赢了照样能把虚伪的皿煮定在耻辱柱上
   
[74楼]评论人:热血青年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3:43:10 【回复】
 回复76楼:
其实就是利益之争。美国跟加拿大欧洲都要打贸易战,就是为了利益啊。中国如果符合美国利益,就是用毒气杀平民美国都不会说什么。参考80年代的伊拉克
1  1  
[73楼]评论人:朽木十六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3:23:26 【回复】
越南也是社会主义,沙特还他么是封建社会,美国现在可曾放过一个屁?
3   
[72楼]评论人:射刁英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3:16:37 【回复】
如果是意识形态挂帅,那就先把共产党朝鲜越南打败再说。还有十字军东征的老对手穆斯林,...
2   
[71楼]评论人:OolongTe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3:12:37 【回复】
 回复27楼:
[27楼]评论人:gamma [
中美对抗实质是制度之争还是国家之争?
老美和德國 什麼爭,都是白皮 都是信上帝。
1   
[70楼]评论人:wood83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3:09:33 【回复】
美国和中共的冲突,不是东西方文明的冲突,而是正义和邪恶的较量。在历史的巨变之前,在大是大非面前,每个人都面临着严肃的选择,这将影响着每个人的命运!
  3  
[69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42:49 【回复】
 回复41楼::
西方列强之间也有竞争,但基本不会往死里搞,而对中国则不然,这里的区别是无法用单纯的利益冲突来解读的
1   
[68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40:16 【回复】
这是文明的斗争,是儒家文明和基督教文明不死不休的斗争
1  1  
[67楼]评论人:我的张停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23:40 【回复】
制度不知道老百姓说了算,中国人都知道BBC英国都是美国的走狗而已。
2   
[66楼]评论人:上山打老虎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21:04 【回复】
 回复50楼:
滚蛋吧 去呐喊你那个 大家拿 啥啥林业 被骗的 憋屈愚蠢勾当吧
   
[65楼]评论人:OolongTe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2:15:56 【回复】
老美打著打到俄共的旗號 把俄羅斯的 社會主義制度扳倒了,俄共下台了。老美還是繼續打壓俄羅斯的石油天然氣 出口。假如老美把中共的社會主義打倒,中美就會和平了嗎? 不可能。葉里欣(Yeltsin)就是發現上了老美的當,才推出 強硬派 普丁來挽救俄羅斯。
3   
[64楼]评论人:haha_nz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1:01:21 【回复】
要说控制疫情,朝鲜最牛逼,一个子弹解决一个病毒。
1  1  
[63楼]评论人:wesley_l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57:28 【回复】
   
[62楼]评论人:无语*****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41: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06:23 【回复】
 回复60楼::
已经很明白了,俄国把卖给中共的S400导弹防御系统卖给印度,而不给中共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只有傻子还没看明白。
2  1  
[60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01:56 【回复】
SB问题。利益之争
   
[59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50:29 【回复】
 回复45楼:
都是各种因素的组合,制度,人种,先发国家,一神教等等,只有占其中一种或几种,而且不能自我改革用正当的手段赶超,所以才用歪门邪道的手段,手段向来分为奇与正,不能用正道说明它们内动力的一切已经落后了,制度就有很大的弊病,没有竞争力,腐朽了,走向没落,制度存在就有合理性的必要。
   
[58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46: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  
[57楼]评论人:libra_king_2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34:01 【回复】
 回复54楼::
让子弹慢慢飞一会,皇帝不急太监急
1   
[56楼]评论人:板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12:34 【回复】
不同种族,又处在食物链同一级,就是你死我活的关系。制度国家意识形态都是借口,谁有闲工夫管你这些
3   
[55楼]评论人:Handyb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10:08 【回复】
 回复57楼:
你趁早现在就死掉,你活着对这个世界没半点意义。
3  1  
[54楼]评论人:4水5痕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03:36 【回复】
祝习近平早死
2  6  
[53楼]评论人:大江流日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3:00:16 【回复】
这是基督教的十字军东征。上帝是人类的最大敌人。恐怖分子等于god
1   
[52楼]评论人:爱溜达的摩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54:03 【回复】
tmd就是利益之争,老大看老二不顺眼,以前还讲点江湖道义,现在把面具都丢一边了。
5   
[51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49:06 【回复】
 回复45楼:
中国版连横?连俄国也不跟中共玩。中国是孤家寡人。
2  3  
[50楼]评论人:树下一壶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47:52 【回复】
实质就是黄毛和包子闹情绪,非得带着半个地球陪着他俩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9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46:04 【回复】
 回复15楼:
更确切的讲,独裁制度能更好的控制疫情。如果独裁政府说,大家不准上街,如果上街格杀勿论,疫情很快就能得到控制。
2  2  
[48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44:35 【回复】
强盗和反强盗之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7楼]评论人:intuition1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43:51 【回复】
西方的价值观是现在国际社会合作的基础。中国如果不能至少在口头接受西方价值观,那么其他事情都没得谈了;假如中国足够强大,那也需要有自己一套价值观来领导世界:

原本中国拿来的共产主义价值观,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自己都实际不再相信的东西,怎么能用来吸引其他国家靠拢呢?

所以说,中国在反美反西方之前,还是先发展研究一套价值观吧,共产主义或者丛林法则肯定不行,公开喊只能成过街老鼠!
3  7  
[46楼]评论人:aowu [★狗粮团聚玉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35:03 【回复】
 回复5楼:
法西斯是民主选举产生的。
3  2  
[45楼]评论人:少爷可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34:30 【回复】
还谈制度的就是傻逼
4   
[44楼]评论人:rabbit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30:35 【回复】
 回复1楼::
太天真了,到现在还会认为美国是为了帮助中国人民实现民主和自由。
4   
[43楼]评论人:Sytec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28:51 【回复】
最根本上是利益之争,因为制度不同,美国难以控制中国并纳入自己势力范围。如果中国制度西化,美国有更多手段操控中国,完全不必诉诸于冷战
5  1  
[42楼]评论人:libra_king_2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28:33 【回复】
民主十国,哈哈,美国版合纵。
看看中国版连横。
4   
[41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27:08 【回复】
说的好像中国如果是民主国家中美就能成好朋友似的,哈哈哈,只有傻逼狗粮信吧,
7   
[40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25:14 【回复】
 回复4楼:
完全同意,尤其是对于狗奴才的态度和立场,绝对正确!

吃屎的东西就该扔粪坑
2   
[39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21:34 【回复】
 回复39楼:
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为啥好多“人”还是觉得目前两国相争是源于所谓的意识形态,制度云云。。。。

其实很简单的道理,那群狗也应该明白啊,如果有两条狗和一坨屎,别告诉我狗打起来是因为它们有不同的意识形态。。。
3   
[38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8:49 【回复】
 回复1楼::
话说所谓意识形态还真是有市场啊。。。。

当初日本经济高速撅起来之后被搞,别告诉我也是两国间意识形态之争。。。。。。。

难道当初一战二战也是意识形态搞出来的???

意识形态才是战争和国家博弈的根本原因啊😯。。

现在高中生看问题真透彻!
3   
[37楼]评论人:FDR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5:12 【回复】
两国元首个性之争。两人都不是会妥协让步的人。
1   
[36楼]评论人:榴莲*****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1: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35楼]评论人:鸡鸡负鸡鸡 [☆布村反蟑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0:56 【回复】
跟制度没有关系,纯粹是美国佬见不得别人好。
18  2  
[34楼]评论人:XJPBJYY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0:32 【回复】
 回复32楼:是包子以为天下无敌了,奴才们才拼命进谗言。顺序倒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33楼]评论人:抬头看天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10:01 【回复】
鸡熟了,还来得及吗?
   
[32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8:33 【回复】
终究还是利益之争,什么意识形态体制这都是上层建筑。
3   
[31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6:12 【回复】
综合竞争,既是制度之争,也是国家之争,还是人种之争,更是一神教与无神教多神教之争,独裁与真正民主之争。
2  1  
[30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5:56 【回复】
如果让共产党强大了?肯定满世界宣扬“共惨主义”学习《马列》!
  3  
[29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4:51 【回复】
中国要武统台湾,台湾也想以米拒统。

- 闹 -
   
[28楼]评论人:jundongche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3:57 【回复】
就是两个流氓之争。不用扯上国家。
  2  
[27楼]评论人:dc666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2:32 【回复】
"中国走的是依赖资本主义的道路,而冷战时期苏联的目标是要摧毁资本主义。" 殊途同归都不懂,笨!
1  1  
[26楼]评论人:wenx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2:02:06 【回复】
被编辑带偏了。
这是老大老二之争。
制度,意识形态?美国咋不和沙特争?
8   
[25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8:28 【回复】
中美对抗实质是制度之争还是国家之争?

是人种族之争。米国国内黑白之争。米国中国黄白之争。

- 川普 -
12   
[24楼]评论人:elseye [★凡神不看回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7:37 【回复】
 回复5楼:
至少不会无知的一味否定!所以,不要用非黑即白的方式辩论!更何况你的非黑即白还是假设!
美国的制度确实越来越差,但是却有其优势,中国的制度越来越好,但是也少不了恶心的问题!所以,一味肯定和否定都是傻子和坏人的逻辑!
5   
[23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5:16 【回复】
狗屁的意识形态之争,国家间的对抗都是为了利益。意识形态也就骗骗以前的红小将和现在的狗粮罢了
37  3  
[22楼]评论人:b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3:4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1楼]评论人:steelak47 [♂☆★反对白人至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3:44 【回复】
米国制度确实不行,所以死那么多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20楼]评论人:农民小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3:06 【回复】
 回复1楼:
完全正确
1  2  
[19楼]评论人:jiang196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52:03 【回复】
制度? 不是。
4   
[18楼]评论人:99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9:39 【回复】
修昔底德陷阱
1   
[17楼]评论人:urine [★★都看不见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8:27 【回复】
逼逼吸,的政治觉悟太高了,帮着美国洗地呢
6   
[16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7:27 【回复】
 回复5楼:美国这种民粹主义是最容易发展成法西斯制度的,你可要想好了再舔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   
[15楼]评论人:大脚丫光光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6:29 【回复】
啥都不是,就是美国刷流氓,原因只有一个-你挡他道了,他就得把你掐死。
9   
[14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6:05 【回复】
 回复5楼:法西斯制度能更好的控制疫情?你妈教你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  
[13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2:48 【回复】
中国人真的不想宣扬“马克思主义”搞意识形态与世界为敌,中国人真的不想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和世界价值观背道而驰,共产党你能不能放过中国人?共产党滚回俄罗斯母国去搞你的“社会主义”去?
3  13  
[12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40:34 【回复】
猴王之争
无关制度国家
8   
[11楼]评论人:绿野*****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36: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10楼]评论人:传播光和爱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32:34 【回复】
是川蠕蛆撅着屁股,恳求解放军用榴弹炮爆菊之争!哈哈哈
5   
[9楼]评论人:j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31:08 【回复】
 回复5楼:
法西斯制度能控制疫情吗?瞎假设没有意义。
8  1  
[8楼]评论人:智者不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30:44 【回复】
美国政府现在就是个流氓➕强盗 还好意思在世界上说三道四
22   
[7楼]评论人:DonaldTram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9:33 【回复】
意识形态的球啊,如果是意识形态,美国先对付的应该是沙特。
30   
[6楼]评论人:东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7: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8  3  
[5楼]评论人:Horiz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3:27 【回复】
 回复1楼::
法西斯制度能更好的控制疫情 大家就要觉得法西斯更好吗
8  20  
[4楼]评论人:亲dad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3:11 【回复】
不要给没有法制观念的国家的企业法制



它们没有资格享受文明的法制社会



因为它们热爱独裁手段,干就可以了



对于反对言论自由的人



自然不能享有言论自由



对于反对人权的人



自然不能给它们人权



对于没有下限的阉狗奴才



对它们自然也不能设置下限



对邪恶的残暴,就是对正义的善良
3  18  
[3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0:50 【回复】
实质是,几乎统一了全球的西方资本,与全球唯一一个独立于资本不受西方资本控制的强大政治力量,中国共产党,之间的较量。
如今全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把西方资本关进笼子。
中共是唯一一个有可能制衡“一党独大”的西方资本,对全世界中产阶级和平民无节制掠夺的希望。
呵呵。
53  7  
[2楼]评论人:elseye [★凡神不看回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0:47 【回复】
是利益之争!别粉饰的这么高洁!
74  3  
[1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21:20:42 【回复】
制度和意识形态之争,不过这次疫情大考,孰优孰劣已经很明显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3  9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2评论:elseye[★凡神不看回复★] 08月03日 21:20:47 71赞 3踩 0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是利益之争!别粉饰的这么高洁!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