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6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17:27:08 【回复】
 回复298楼::
瞎jb浪费时间,别回了。禁了就是禁了。
   
[2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14:56:15 【回复】
 回复297楼::
对啊,我是中国人阿,就追求大房子和钱,有了经济基础才会有上层建筑
   
[26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12:03:39 【回复】
 回复296楼::
完了上网放炮问中国人有啥追求,完了上网炫耀房子?

这就是你的追求。
   
[2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17:05:02 【回复】
 回复295楼::
我就是穷人,怎么会看不起穷人?我只是说我是个追求温饱的俗人而已
   
[26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2日 13:33:26 【回复】
 回复294楼::
咋又跟我这显摆起来了。这是啥?看不起穷的,羡慕嫉妒恨富的?咱能不能心里健康点儿?博士的书读完了还不够你修身养性?还是说性格已经差到这个地步。你这样的,不是交朋友找老婆,是买朋友买老婆,哎。。你希望你孩子父母出去没事跟人显摆自己家房么?博士家就这?
   
[2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23:27:58 【回复】
 回复293楼:
呵呵,我家光在北京就五套全款房,四套三环内,还有个博士文凭,温饱不愁。你有啥追求?
   
[259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16:56:11 【回复】
 回复291楼::
你有啥追求?服了,现在尼玛一张嘴都是恨不得吃下个地球。
   
[25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16:54:53 【回复】
 回复290楼::
是,你啥都知道,就是不知道自己追求啥。
   
[2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13:12:19 【回复】
 回复289楼::
中国公司赴美上市,是因为符合那些原始股东利益。中国不打压苹果,特斯拉,通用汽车,波音这些美国公司,是因为符合中国的利益。
中国政府看重啥?当然是政权稳定。怎么保障政权稳定?经济发展。所以中国政府所做的决定都是为了保障中国的经济发展,也就是为了保障老百姓赚更多钱。中国人除了名利之外还有啥追求?
   
[2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13:06:34 【回复】
 回复288楼:
呵呵,习近平爱啥?权力。
红三代爱啥?钱。
如今的中国社会,除了追求权力追求钱,还有啥追求?
   
[2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2:34:08 【回复】
 回复283楼:
富士康在中国雇了多少人?美国企业在中国混得好是因为符合中国自己的利益。
   
[2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2:32:13 【回复】
 回复285楼:
红三代之所以可以作威作福是因为权力,对于共产党,一切建立在权力基础之上。他们是不会做威胁自己权力,打破自己饭碗的事的。而中国对外强硬和美国切割会威胁到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会威胁到他们的饭碗,所以中共是不会对外强硬和美国切割的。
   
[25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9:29:55 【回复】
 回复282楼::
这是猪,你觉得人人都会觉得吃住睡觉艹逼就是reward?
不说别人就说你,你是每天除了找地方吃饭睡觉,就剩裤裆里那点逼事?要真这样,人特么还整个鸡巴,川缺吗?习缺吗?
   
[25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9:25:55 【回复】
 回复281楼::
洋人眼睁睁看着你干?到时候连种族清洗的手段都给你用上
   
[25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9:25:12 【回复】
 回复280楼::
哈哈哈哈哈,你真当他们是善茬,你的世界真美好。按照美国的国安标准,没一个美企该在中国混的风生水起。还对等?
   
[2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58:55 【回复】
 回复279楼:
如今人家红三代个个资本家,躺着赚钱,二奶三奶四奶都在国外大别墅里住着,儿媳妇在故宫里开大G,过得舒舒服服为啥要和美国对抗?Risk reward人家不会算?只有当中国国内矛盾激化到共产党江山不保,饭碗要没了的时候才会对外强硬转移矛盾。
   
[2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57:03 【回复】
 回复278楼:
如今中国人均收入只有美国1/5,啥时候人均收入有美国一半之后,差不多就可以和美国分庭抗礼了。
2018年,中国对外货物贸易进出总额达到了4.623万亿美元,2018年中国的GDP折合美元约为13.6万亿,中国的对外货物贸易依存度约为34%
毫不夸张的说,中国有几千万人的工作来自外需,中国本身贫富差距巨大,国内市场根本无法消化中国生产的产品,各行各业都是过剩产能。中国如果真的想要和美国对抗,搞内循环,就要做好GDP大幅下降,几百上千万人失业的准备。
中国几百万人失业,经济衰退,共产党江山就不稳了,习近平可不是愤青,人家为啥冒着丢龙椅的风险和美国对抗?口号喊喊就行了,绝对不会真切割的,放心吧。
   
[2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54:57 【回复】
 回复279楼::
呵呵,谷歌颠覆社会制度?你以为谷歌是CIA?我说美国在国内封杀抖音和华为,和中国在国内封杀谷歌脸书是对等,谁和你说美国和中国军事实力对等了?
   
[24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30:01 【回复】
 回复277楼::
对等个屁,谷歌脸书可以随意煽动分裂中国,暴力仇恨,颠覆社会制度。你华为抖音试试?你敢么?你老实的就是个怂蛋,随意捏死你。
对等就不是一方把航母怼到另一方城外了。现在是美航母怼到广州外海,中国的船离尼玛休斯顿几万里呢。
   
[24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26:59 【回复】
 回复276楼::
我就说中国没法摁。这世上,洋人摁什么都有理,黄人不行。工业革命钱真不是沾满了,很多大野地无主地。就算有主人,文明有代差,和现在不一样。等个屁,在这里bb的谁尼玛等得到,等死吧。
   
[2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2:08:09 【回复】
 回复275楼:
大家对等地为了国家利益而行动,没有区别。不能说美国更强,美国就可以封杀华为抖音,而中国不行。中国很早就封杀了Google,FB,等一众美国科技巨头。这就是对等。
   
[2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2:06:07 【回复】
 回复275楼:
摁可乐?美国为啥要摁可乐?是中国敢不敢摁可乐的问题。
1750年工业革命之前,全世界是不是被占满的?西方是不是还没有称霸?你的零和思维就是错的,风水轮流转而已。中国啥时候能挑战西方的世界秩序,至少要到2100年,慢慢等吧
   
[24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45:03 【回复】
 回复273楼:
你可以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可以说这就是合理,但不要说什么法律,什么对等。

这个世界从来没对等过,擅杀人者有话语权。
   
[24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43:36 【回复】
 回复272楼::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才上来,就被行政命令摁下去了,你敢这么摁可乐么?
靠暴力积累,时间只是过程。擅长杀人者,有话语权。
不可能,地球是个封闭的环境。中国去哪里像美国一样天命扩张?地球已经占满了。洋人现在比你牛,比你狠。可是已经没有新大陆去发现了。除非中国出个逆天科学家,直接星际文明,那概率。。。
   
[2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39:16 【回复】
 回复271楼:
法律是在本国境内用的。中国拿本国市场来换技术,美国在本国市场打压中国,没啥区别,都是符合自己国家利益的合理做法。
   
[2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37:14 【回复】
 回复270楼:
中国品牌地位低是美国打压?那比亚迪怎么不把电动车卖去欧盟呢?
发达国家发达了上百年了,话语权和品牌影响力是要靠时间积累的。
美国1890年GDP就超过英国了,美元取代英镑,美国真正成为世界老大是二战之后的事。之间隔了60年再加上两场世界大战。中国GDP超过美国之后,再等60年才会有世界老大的影响力,所以保守估计要到2100年了。
   
[239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31:26 【回复】
 回复269楼:
法律是给本国人用的,外国人?一个国家安全扣上,你没机会的。这是洋人世界,黄皮还要再矮一截。
   
[23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26:12 【回复】
 回复269楼::
不全是,部分依然是洋人说了算,美国人就是洋人里面最大的主子。

现在中国品牌企业在美国什么地位,你再看看微软,可乐,特斯拉。这是个洋人的世界,所以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2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1:20:44 【回复】
 回复268楼::
如果总统令不合法,抖音去法院告就是了。
什么弱肉强食,这是美国市场,美国人说了算,这很正常。中国市场不是中国人说了算吗?
   
[23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0:35:29 【回复】
 回复267楼::
但没有走法律程序啊,谷歌还没来得及被封杀,就退出浏览器市场了。对,只是浏览器市场,在中国还是有其他营收。懂?

抖音不是投资委员会出来说的话,不是法院判决,是尼玛的总统令。懂?

我只是告诉你,弱肉强食,没有对等,这就是操他妈的世界。
   
[2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20:19:34 【回复】
 回复266楼::
美国也有法律啊,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中国封杀Google是法律,美国封杀抖音是独裁?呵呵
   
[23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15:35:36 【回复】
 回复26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要攻击谁,是谁尝试颠覆谁的制度,是谁在企图对谁输出革命。兄弟,你心里有杆秤的。

没有实力对等,就不可能有对等。你说腾讯和抖音违反了什么美国法律?没有,所以只能行政总统令强封。而谷歌油管上面,美国资助的,煽动暴力分裂中国,煽动颜色革命中国的,比比皆是。这是违反中国法律的。放到任何国家也一样。如果中国资助美国暴恐分裂势力,企图革命颠覆美国制度,一样触犯美国法律。

根本就没有对等可言。
   
[2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12:52:54 【回复】
 回复264楼::
对等而已。
   
[23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2:31:10 【回复】
 回复260楼::

我说了 中国以前计划经济 就是最好的例子
税收不高 但是经济被行政命令无休止的干涉

当收税面对大规模的政治决策的干扰下
这时候的税收 就不是衡量经济自由度的核心标准
你觉得我说的有问题 你可以就事论事的驳斥

仅搬出一个“税收是衡量经济自由度的核心标准”这个说法不是不对 而是有前提的
当其他很多基本的大前提条件都满足不了的前提下
税收的权重 瞠乎其后
   
[23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2:24:15 【回复】
 回复259楼::
这怎么不是法治呢
连独裁都是立了法才敢独裁

你可以说中国的立法有问题
但是你不能说不是法制 因为习独裁是立了法的 法律允许的
人家是有法律依据的 依法独裁 有什么问题?
   
[23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9:28:13 【回复】
 回复261楼::
不要黑我世界最大民主国,政治不正确。
   
[2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5:52:32 【回复】
 回复256楼:
印度一帮屌丝用着小米带着中国口罩喊着抵制中国,我就呵呵了
   
[2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5:51:37 【回复】
 回复258楼:
“税收本来就不是衡量经济自由度的指标”?OK,咱俩讨论就此打住。
   
[2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5:50:55 【回复】
 回复257楼::
......习近平独裁,在全国人大修宪,3000人两个反对三个弃权,这是法治?
我妈被银行理财项目骗钱,打官司打赢了,但赔付不了,因为法院判决被告房产拍卖后要先赔官员儿子的公司,再赔散户,法治还是人治?
   
[22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4:05:57 【回复】
 回复254楼::
欧洲政府对经济自由经济运行的干预是最低的
最要税收不是在极端范围内 税收本来就不是衡量经济自由度的指标

按照你的意思
在中国计划经济时代 政府对市场经济行为无休止的干预
但是个人税收和企业税收比现在很多国家和企业都低
按照你的说法 那时候中国的经济自由度最高?
   
[22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4:00:29 【回复】
 回复253楼::
中国也法制
就连习近平想连任
想打击港独势力 都要先立法
   
[22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2:03:39 【回复】
 回复255楼::
等着,不急。印度呢?
   
[2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0:52:43 【回复】
 回复246楼:
美国是阻止政府雇员。拜登选举团队不用,和禁止老百姓用还是有区别的
   
[2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0:48:44 【回复】
 回复251楼:
欧洲个人所得税率是多少?平均关税水平如何?政府对经济干预最直接手段就是税收和国企,在你眼里都不值一提?
   
[2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0:46:57 【回复】
 回复252楼::
新加坡法治
   
[22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8:31:23 【回复】
 回复250楼:

民主和发达没有必然的相关性:新加坡

不要跟我说新加坡就一个 民主发达国家好几十个
这不是多少的问题
你做到就是100% 做不到就是0%
别人做成什么样子 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21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8:24:22 【回复】
 回复249楼::
欧洲例子就是很少 比美国少多了 我们一人举一个正面和负面的例子
你美国绝对是最先词穷的那一个
这是由于欧洲是由很多国家构成的 一直以来欧盟内的公平就必须被迫的做的更好
这一点是天生的 中美根本无法比拟

养一堆国有企业是所有大国的共性
核心的能源金融保险制造业 都是国企
所有国家都养 没什么新鲜

但是再进一步 非核心企业的市场竞争状况 欧洲放开的程度比美国强多了
你从政治上美国和欧洲对中国的态度不同就可以得出
欧洲比起美国 事情还是要少一些的
   
[2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7:52:24 【回复】
 回复230楼:
多党制不需要,但中国需要党内民主和司法独立。
民主和发达是有相关性的,当今社会啥发达国家不是民主法治国家?沙特?
发达国家富起来是因为工业革命比较早,民主法治是发展的结果。
   
[2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7:49:22 【回复】
 回复248楼:
呵呵,欧洲打着反垄断旗号,打压美国科技巨头,例子还少?给空客的补贴,还少?
禁止外国企业收购是干预市场经济,养一堆国有企业就不是?
   
[21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2:02:30 【回复】
 回复245楼::

欧洲行政命令干预经济行为 是中美欧里面程度最轻的一个
即不带头打压华为 也不禁谷歌FB和抖音微信

中国的美的可以收购的技术巨头库卡 收购德国泵装冠军朴茨迈斯特
相反 中国企业在美国的扩张 和美国企业在中国的扩张 你看看受到的那是什么样的阻力


每个国家都有税收 100%国家都有
但是不是每个国家政府都以行政手段来干涉企业的商业行为
没有行政命令直接干预 这才是所谓的自由经济 最应该优先保证的
   
[21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0:44:12 【回复】
 回复225楼:
没人阻止你搜索,只是没有内容,而且你的搜索已经比较刁钻,还得三个词一起。
   
[21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0:41:24 【回复】
 回复222楼:
美国这不已经建数字墙了,欧洲已经建了税墙。
   
[2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8:49:54 【回复】
 回复244楼::
你觉得欧洲经济更市场化?法国政府预算大概是GDP的56%,国有企业一堆,你告诉我欧洲经济更自由?
   
[212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6:24:34 【回复】
 回复243楼::
大哥 举一个例子 并不能说明整体
我还能举出中国的某一个点上比欧美都自由的例子
仅靠这一个例子就能说明中国比欧美都自由了?
显然是不可以的

自由是如此宽泛的一个题目
想说明整体的自由高于对方
需要出一个公认的且有代表性的标准来
比如罗斯福说的四大基本自由等等
然后进行全面的探寻和认可
这样才算数

我之所以认为欧洲比美国自由 是首先基于罗斯福这四大基本自由 欧洲整体比美国做的好 还有市场经济自由经济等等的角度 来说明问题

我不敢说我说的就能反映自由的所有的方面
但是显然我所能达到的覆盖面
先让比你说的“疫情戴口罩”这仅仅一个非常具体化的小事
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强太多了
   
[2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5:58:22 【回复】
 回复242楼::
你说欧洲比美国更自由,我就给你举个例子证明你说的是错的
美国人抗议contact tracing,戴口罩都是违反人权,全世界其他国家这种红脖子有美国多吗?没有国家公民的自由权利比美国人更多,至于美国人这种为自由毋宁死是不是合理的,当然不对。
   
[21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2:54:44 【回复】
 回复241楼::

所以自由导致400W感染和几十万的死亡不重要
能让屁股继续坐在自由的椅子上 更重要?
   
[2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1:35:41 【回复】
 回复238楼::
美国政府缺乏社会管理的政治意愿和手段,社会比欧洲更自由,所以新冠疫情才更严重
   
[208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9:26:52 【回复】
 回复39楼: +1
说得好
   
[20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3:18:04 【回复】
 回复233楼::
罗斯福建立的被广泛认可的四大基本自由:
1.言论自由
2.信仰自由
3.免于饥饿的自由
4.免于恐惧的自由

先说第三点 中国做的非常好了 没什么争议把这个
第四点 客观来说美国做的非常差 整个东亚和大部分欧洲发达国家在免于恐惧这一点上做的比美国强太多了 整个社会治安美国是没办法跟这些国家比的

可能有争议的就是第一和第二个自由
其实就是没有政治宣传自由
如果你你不去搞政治宣传 造成影响 第一和第二是没有问题的

日常言论 大家难道没有嘛?你只要不发个浏览量超过10W的攻击中共的帖子 你日常爱说啥说啥 谁理你啊

信仰自由也是 作为宗教你不要涉及政治 没事别跑到中南海去静坐 谁会管你呢?

所以四大自由里面 说起来就只有第一个言论自由里面的分支“政治宣传言论自由”这一点和西方比是没有的

其他都有

如果西方自由程度是80分的话 中国起码70分把

但是实际很多人的态度是把中国的自由一棍子打死的
这就属于没有思考能力了
1   
[20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2:37:10 【回复】
 回复236楼::
真实际列举起来 欧洲也许会好一些 但美国自由程度并不是正面例子
你喜欢罔顾整体事实 乐于嘲讽 OK没问题 你开心就好
2   
[2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21:36:09 【回复】
 回复229楼::
呵呵,美国骂特朗普的少吗?
  1  
[2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21:35:01 【回复】
 回复228楼::
美国人不能在剧场里大喊着火了,中国人不能骂习近平独裁。果然一个60一个70
  2  
[203楼]评论人:R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8:15: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02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8:06:07 【回复】
 回复228楼: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我发现普通人要的其实是财务自由,财务金钱才是捆绑人锁链。而法轮功,民运要的是政治博弈,也就是争夺政权的自由。这个对普通百姓可不见得是什么福音。实际世界是一旦得到权力,你很快就会财务自由。这在台湾选举制度,美国选举制度中很明显。
  1  
[201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7:48:57 【回复】
 回复231楼:

他就想讨好人,川普是有野心的疯狗。川普想颠覆美国制度。
  1  
[200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7:21:47 【回复】
拜登这个老糊涂看来是够呛,这么蠢,跟着大头领的节奏,选他还不如选只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28:42 【回复】
 回复227楼::
强者总是强调自由
弱者才说主权

很多人精美精民主的有一种错觉 觉得美国之所以有今天是因为民主制度造成的
模仿美国的制度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现在随着中国的发展 这种想法只能越来越天真
不知道20年之后的年轻人碰到这样的世界观的老人 会有如何的想法
3   
[198楼]评论人:叫你妈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27:59 【回复】
 回复101楼:
你觉得现在老百姓真的可以骂美国政府?就是演给你这种无知的东西看的。福西这样都被威胁,更何况老百姓。
1   
[197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22:29 【回复】
 回复225楼::
言论自由有很多种 美国总体是比中国强一点吧
好的一方面 主要体现在“政治宣传言论自由”这一个自由上
请注意是”政治宣传言论自由”
其他方面的自由 美国并不领先 甚至落后

说到整体自由 美国70分 中国60的样子
罗斯福说的 人有四大基本自由
言论自由 信仰自由 免于饥饿和免于恐惧的自由
请注意
没有政治宣传言论自由
言论自由本身就很具有争议 因为言论自由是有界限的
3   
[196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17:50 【回复】
 回复221楼:

现在美国已经把土共的说过的话,都拷贝了。土共亡我之心不死。
1  1  
[195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15:54 【回复】
 回复221楼:

其实就是土共已经在国家建设的竞赛上处于有利地位了。形势变了,土共所以有了自信了。反观美国,这种信心渐渐丧失。以前土共天天国家安全。现在轮到美国天天国家安全了。
1  1  
[1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07:58 【回复】
 回复224楼::
你真的在对比中美的言论自由?呵呵,一个是不能宣传种族仇恨言论,一个是不能搜索习近平和泰迪熊
美国最高法院判决,焚烧美国国旗都属于言论自由的一部分。你打四个言论自由的大字,举在头顶上街逛逛,看看多久会被警察按倒?
  1  
[19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5:04:05 【回复】
 回复222楼:
美国就有防火墙 这不开始要禁抖音了嘛 youtube各种删中共外宣的视频
FB删帖屡见不鲜
印度作为最大的民主国家已经禁了微信
欧洲想建防火墙拿回数据主权 但是已经晚了 大数据都存在美国了

法律上传播色情信息算违法的的国家和地区多了
自己查去
3   
[192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4:58:53 【回复】
现在倒过来了
   
[1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4:17:14 【回复】
 回复221楼::
那难道不应该放开?全世界还有哪个国家有防火墙的?朝鲜?还有哪个国家成人A片也违法的?
  4  
[19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4:14:33 【回复】
 回复218楼::
这种东西 就跟嫖娼一样 说起来是犯法 实际上基本是民不举则官不究的状态
实质上大面积存在

事实上VPN就是放任管理的 你可以买一个月 可以包年一次买12个月 给你打折
以中共的宣传控制力
真想管的话不可能管不住
3   
[189楼]评论人:林多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4:05:34 【回复】
现在政治已经完全超越一切了。现在世界在围剿中国了!中国如果能躲过这一劫,以后就没有什么能阻挡它前进了!
   
[188楼]评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57:16 【回复】
到了你死我活的时刻了
不想和日本一样 憋屈的活了20年 那就要跟美国死干
2   
[1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50:01 【回复】
 回复208楼::
https://news.163.com/20/0519/19/FD0V0LUT0001899O.html
胡锡进:反对将翻墙了解信息定性为“违法”并处罚
2020-05-19 19:20:47 来源: 环球时报

老胡自己都在反对翻墙=违法
  3  
[186楼]评论人:MnMN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36:55 【回复】
现在民主国家禁的东西比中国多....
3   
[18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36:03 【回复】
 回复215楼::
3   
[184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25:06 【回复】
 回复141楼:
现在那个国家科技上有贡献,这个国家就是罪犯。 警察就要封堵绑架。看日本半导体。法国阿尔仕通。
1  3  
[183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23:1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4  
[18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21:00 【回复】
 回复209楼::
你是傻逼,只能怪你自己。
2   
[181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20:38 【回复】
 回复135楼:

说实话,现在美国根本就不让别的国家在高科技上做贡献。 你一旦有贡献,那你一定是个罪犯,美国马上封堵,绑架。 看看日本半导体。法国的阿尔仕通。 你一有贡献马上就跟你急。你如果在科技上有贡献,你就是流氓。你科技上没有贡献,或者把科技贡献送给警察(如台积电),你才是良民。这警察人人想当啊。
1  2  
[18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8:55 【回复】
 回复205楼:
成不了你,太难了😂
3   
[179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8:28 【回复】
 回复67楼::
中国没有禁止
VPN公开买卖的

而美国是真正的在“禁止”
2   
[17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6:14 【回复】
 回复204楼:
你是个大傻逼。
2   
[177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5: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76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3:16 【回复】
 回复182楼::
你着五毛韭菜是不是在牢里给人操傻了?
这种帖子还像赚钱?
穷逼别逼逼了
  2  
[17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12:58 【回复】
 回复199楼:
把你流出来了?不不不你弄错了,你只能拉出来。
3   
[17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09:55 【回复】
 回复19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来看看你这个大傻逼。你说啥下面都贴着呢,咒人死,说人臭虫,是不是你?敢不敢认?傻逼。
1   
[173楼]评论人:zhulitma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09:21 【回复】
树大招风很正常啊
   
[172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05: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04:40 【回复】
 回复126楼::
清楚,人家是禁止官员使用抖音,不是禁止老百姓
  2  
[17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3:02:00 【回复】
 回复194楼::
你的无耻叹为观止。你一边骂别人,还连带着骂不认识的人,一边有脸说别人。你是个没有底线的傻逼。
3  1  
[169楼]评论人:mmax [☆一毛神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59:46 【回复】
中国的商人会慢慢地学习吧!做生意就得务其正业. 不要把民族主义,爱国主义和政治钩搭上...这些东西都不中立. 归海潮到了!
1  2  
[16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51:46 【回复】
 回复191楼:
你继续举报封我的号,不就行了。傻逼还不动手,前阵子挺利索的呀,现在失禁了?
4   
[16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50:48 【回复】
 回复190楼::
为你争取减刑是不可能的,傻逼是不能减刑的。😁
2   
[166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50:0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6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9:52 【回复】
 回复186楼::
我同意😂,不该放你出来。
2   
[164楼]评论人:jwzjwz2003c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9:40 【回复】
呵呵, 果然是民主国家。
   
[163楼]评论人:cbyy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9:18 【回复】
 回复47楼:
还特么有四条反华贱畜给你点赞,真特么的不可思议。
2   
[162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9: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6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8:31 【回复】
 回复183楼:
你想多了,傻逼。
3   
[160楼]评论人:cbyyz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7:26 【回复】
 回复47楼:
你这打击面基本覆盖大部分有家室的海外华人了。说你是反华阉狗还不认。简直24k纯种反华贱畜
1   
[159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7:1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58楼]评论人:LongHau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6:49 【回复】
 回复178楼:哈哈哈哈 被我说中了吧 发霉的韭菜服刑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5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5:34 【回复】
 回复180楼::
看你这么大恨,估计蹲过中国监狱,对你表示同情。但这不能改变你是个傻逼的事实😂
4   
[15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1:52 【回复】
 回复177楼::
仇恨的傻逼都一样😂。我本来没觉得自己忠诚,你这么一骂,我忠诚了😂。
3   
[155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40:21 【回复】
 回复173楼:
换尼玛逼的号 你是不是瞎?
  3  
[154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39: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5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37:36 【回复】
 回复170楼::
啥样的生活逼出你这么个傻逼,日了狗了。
4   
[15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34:42 【回复】
 回复171楼::
那这地方就被骂战塞爆了,又没人管,直接粪坑了,你也别来了。
4   
[15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33:20 【回复】
 回复168楼::
卧槽,你要点脸行么,你看看他骂的些什么。你们已经扭曲到没啥是非观念了。仇中傻逼。
4   
[150楼]评论人:LongHau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33:09 【回复】
 回复172楼:又换了个号出来了哈 韭菜服刑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49楼]评论人:Excaliblog [☆大棒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28:51 【回复】
 回复1楼:
封你个傻逼就不是民主了? 那墙国当年封fb google怎么说?你这狗逼五毛脑子是不是给屎掉包了
1  5  
[148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25:34 【回复】
 回复160楼::
都可以翻墙出来了,那直接开放得了
  2  
[147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21: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46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20: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45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9: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4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7:35 【回复】
 回复163楼:
我可不像你😂
4   
[14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6:37 【回复】
 回复161楼:
来来来,让我看看你怎么不客气,千万别客气。
4   
[14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6:09 【回复】
 回复154楼:
你已经疯了,傻逼成天警察流氓的叫嚣。
4   
[141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5: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14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5:18 【回复】
 回复158楼:
不违法😁
4   
[139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4:20 【回复】
 回复151楼:
人性扭曲的傻逼,疯子一个。
4   
[138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3:38 【回复】
 回复150楼::
翻墙不违法吗?
  2  
[13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3:23 【回复】
 回复155楼:
哥活的比你好👌🏻
4   
[13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2:48 【回复】
 回复152楼:
我从没说过这话,我不像你这么傻逼。是你一口一个警察,流氓,别带上我,我只是来骂你这个傻逼的。
4   
[135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2: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3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1:28 【回复】
 回复147楼:
你才是心里没个逼数自己是什么货色,是你尼玛警察流氓的叫嚣,不是我,是你口气天大,不是我。我就是一个人,你知道你是什么么?还尼玛哪个国家是我的朋友,这都什么破话。傻逼。
4  1  
[133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10: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3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9:06 【回复】
 回复148楼:
我这不也翻墙呢么,等美国佬墙建起来,估计更难翻。
4   
[13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7:30 【回复】
 回复146楼:
你是一个人性扭曲的傻逼。
4   
[130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7:23 【回复】
 回复142楼::
普通民众还是可以用的,只是政府手机不可以。我现在手机上也有下载啊
1   
[129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6: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2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4:47 【回复】
 回复144楼:
放屁,不知好歹的货色,你不配说人人生来平等。美国人也只是拿这个装逼,从来就没平等过。
5   
[127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3:4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  
[12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3:21 【回复】
 回复136楼::
网上奇葩傻逼多的是,不缺你一个。见一次骂一次。你就是个傻逼,反社会人格的大傻逼。
5  1  
[12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2:08 【回复】
 回复138楼::
美国政府的自信呢?怕人民不会辨别?
4   
[12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2:01:08 【回复】
 回复135楼:
你要是眼不瞎的话,就不会以国家为单位来类比。

人人生来平等,难道每个人都要是牛顿?难道除了美国,别的国家都没有存在的意义?究竟什么是贡献?美国人攫取了全世界的利益,最富有,住着最大的房,满世界的军事基地,长臂管辖,欺压弱小,发动战争,难道还不够奖励的?

当警察不是你愿不愿意的,而是一套社会体系,你不愿意难道你们的片警就不是片警了?一个国家有共同的法律,有税收,所有公民公共的责任和义务,福利待遇是一样的。警察只是维护社会治安的职业。请问,这个地球是这样吗?尼玛各国人是一回事吗?税收和福利是平等共享吗?把一个国家比作警察是尼玛什么鬼?那火警是哪个国家?医生是哪个国家?司机是哪个国家?你特么是个成年人吗?
6  1  
[123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56:47 【回复】
 回复71楼::
党还没这点自信了?怕人民不会辨别?
1  1  
[122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56: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  
[121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54: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  
[12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53:12 【回复】
 回复128楼:
越啥境了?
4   
[119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51:56 【回复】
 回复130楼:
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天天跪着?你没发明电饭煲,所以吃饭前都默念一次电饭煲发明人的名字?

你用过拖把,所以就得供着拖把发明人?哈哈哈哈傻逼逻辑。

是特么谁跟谁叫板?谁不要脸?彭胖子写什么代码了?

尼玛牛顿写了东西,他就是全世界人祖宗?爱因斯坦就得是你爹?更何况尼玛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混蛋逻辑。所有英国人都是你妈?所有犹太人都是你爹?傻逼逻辑。
6   
[118楼]评论人:lvyun00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8:56 【回复】
呵呵,有意思。不认为中国这次会服软。
照这么发展下去,中美断交,各种摩擦,都别想好过。
最后,谁会渔翁得利?
3   
[11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8:34 【回复】
 回复125楼:
哈哈哈哈哈哈,流氓就你这样。国际社会怎么承认的,国际社会是谁,来给我讲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116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7: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  
[11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7:07 【回复】
 回复124楼::
你就是个傻逼,共产党尼玛币。但共产党没你讨厌,骚扰碰瓷的大傻逼。哥就是翻墙的,怎么滴吧。你们让哥滚回中国,哥回了,哥比你强。你特么才是个神经病,傻逼臭嘚瑟,贴中国人的热度。傻逼,滚去找你的同胞,臭傻逼。
6   
[114楼]评论人:司马蛋蛋 [♂☆一个网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4:30 【回复】
抖音从来不用,到底什么鬼啊?
  2  
[113楼]评论人:pppl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3:02 【回复】
 回复116楼:
问题在于,中国是被"自由世界"认定的"不民主社会",可是号称"民主自由"的美国竟然也用这种手段钳制人民自由选择的权利,那就说不过去了。不是吗?
3   
[112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2:5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  
[111楼]评论人:宇宙一粒沙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41:50 【回复】
总之见不得中国好 见不得中国有科技 有it 有人工智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11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8:28 【回复】
 回复121楼:
流氓和警察都是本国公民,享有同样的福利,接受同样的义务。我现在用暴力去抓你,我说你是流氓,我是警察,你认么?
6  1  
[109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5: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5  
[10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5:51 【回复】
 回复118楼:
哈哈哈,所以他不好过,而且他基本走的是美国主流合法途径,但之后依然可能会吃官司。就像你在中国,做到人大代表总书记,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影响力改变中国制度,本来就没有一成不变的,但一地有一地的章程。共同之处是,都非常反感外人插手。
4   
[10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3:54 【回复】
 回复116楼:
天安门广场暂不接受游行申请。曾经的大串连,历次游行,最后都造成了不可控的巨大成本。曾经数以万计的人都可以在天安门游行打标语。但很可惜,当广场上的人感觉自己有资本的时候,他们就变得狂妄无法起来。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5   
[106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1:37 【回复】
 回复103楼:

川普在推翻美国制度。他上台后一直在挑战美国制度。
1  1  
[105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0:31 【回复】
 回复115楼::
对,没有结果,你想要什么结果?
4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30:04 【回复】
 回复114楼:
你在天安门广场举个“言论自由”的牌子,违反哪条法律了?
  4  
[1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9:00 【回复】
 回复114楼:
不是没有想要的结果,而是没有结果。
“抱歉,没有找到与 “泰迪熊 习近平 彭沛奥” 相关的结果。”
  4  
[10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6:11 【回复】
 回复112楼:
中国也一样。而且没人阻止你搜索,我也百度了,这三个关联在一起,没有你想要的内容,仅此而已。
3   
[101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6:06 【回复】
 回复106楼:

这不是抄袭土共禁止google ,facebook 说法吗,全版抄袭。
  4  
[1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3:42 【回复】
 回复108楼:
你没有搜彭沛奥
  3  
[99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3:40 【回复】
 回复106楼:
是西方在输出革命,不是中国。
4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3:14 【回复】
 回复108楼:
https://www.baidu.com/from=844b/s?word=%E6%B3%B0%E8%BF%AA%E7%86%8A+%E4%B9%A0%E8%BF%91%E5%B9%B3+%E5%BD%AD%E6%B2%9B%E5%A5%A5&sa=tb&ts=3378321&t_kt=0&ie=utf-8&rsv_t=d51buyTE7BIVD%252FnYFUgCRkqyErEO34fU%252FXjMtAsJg1jQYPrf3QdNK2HlPg&ms=1&rsv_pq=7861336485652909275&ss=&rqlang=zh&oq=%E6%B3%B0%E8%BF%AA%E7%86%8A%2B%E4%B9%A0%E8%BF%91%E5%B9%B3%2B%E5%BD%AD%E6%B2%9B%E5%A5%A5
  4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2:46 【回复】
 回复102楼:
美国人的言论自由也是有限制的,不能发表种族仇恨言论,不能在拥挤的剧场里大喊着火了。
中国的言论自由限制是不能百度泰迪熊和习近平,唉
  4  
[9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2:13 【回复】
 回复104楼:
我搜了,有内容呀。只不过没有你想要的内容。

https://www.baidu.com/from=844b/s?word=%E6%B3%B0%E8%BF%AA%E7%86%8A+%E4%B9%A0%E8%BF%91%E5%B9%B3&ts=3295063&t_kt=0&ie=utf-8&fm_kl=021394be2f&rsv_iqid=1288093962&rsv_t=c9a4RHFbPlo41%252FRz26Q1pEtGcs3O0CfkJ8TteQNTNUbwDDdei89s98H8Og&sa=ib&ms=1&rsv_pq=1288093962&rsv_sug4=5289&inputT=1955&sugid=14202993924557331381&ss=100&tj=1
4   
[95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2:11 【回复】
 回复96楼:
怎么跟伟光正的土共一个腔调啊,原来民主自由全是魔鬼伪装啊。多少人信奉了一辈子的神圣的,鼓励年轻人要为之付出生命,鲜血去争取的( 64 去年香港)的光环,不过是个可怕,黑不见底的,吞噬人命的魔鬼伪装啊。既然这样还是土共良善啊,土共直接告诉你这是不容许的。免得你受骗付出生命的代价。
4  2  
[94楼]评论人:xim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2:02 【回复】
 回复3楼:
这是国家安全问题,是用来保护西方国家的民主自由的。
大家都知道抖音等中国软件的目的:向西方民众输出中国故事,和窃取西方人民隐私。
1  4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21:17 【回复】
 回复102楼:
我一分钟之前在百度搜索“泰迪熊 习近平 彭沛奥”,结果是“抱歉,没有找到与 “泰迪熊 习近平 彭沛奥” 相关的结果。”
我煽动暴力了?煽动革命了?颠覆政权了?
  4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19:25 【回复】
 回复98楼:
我在百度搜索“泰迪熊 习近平 彭沛奥”,结果是“抱歉,没有找到与 “泰迪熊 习近平 彭沛奥” 相关的结果。”
我煽动暴力了?煽动革命了?
  4  
[91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18:36 【回复】
 回复101楼:
看你怎么骂,你要是打着外国的旗号,要推翻美国的制度,你就可能有麻烦。如果你本身就是个外国人,那麻烦就大了。
4   
[9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16:53 【回复】
 回复100楼::
散播仇恨言论,煽动暴力,颠覆社会主义制度。这几个都是,中国法律需要他们对上述内容做出屏蔽,仅仅是屏蔽,不需要删除,比美国人温柔的多了。
在美国,你也要申请,说明游行的时间,地点和目的,人数等等,申请了警察也需要全程围观,不申请限制就更多。
5   
[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12:24 【回复】
 回复99楼:
美国政府没有道德,和美国人享有骂政府的权利,有关系吗?
  4  
[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11:46 【回复】
 回复98楼:
呵呵,法律。谷歌违反了中国哪条法律?推特呢?脸书呢?油管呢?
中国宪法里还写明中国人享有言论,集会,结社的自由呢,你去天安门广场举个“言论自由”四个大字,看看武警和便衣几秒钟把你按倒?
  4  
[87楼]评论人:叫你妈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08:28 【回复】
 回复69楼::
印度是只是官员不能使用?美国现在还有道德可言?
4   
[86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05:56 【回复】
 回复95楼:
看清楚,我可没说过翻墙违法,我还反问你,哪条法律规定翻墙违法?并没有,不在翻墙,而在于具体干了什么。就算一个人没翻墙,也可以煽动暴力。
4   
[85楼]评论人:zk19boy [♂☆创世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04:44 【回复】
TIKTOK和华为一样,抢美国人生意了
14  1  
[84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1:01:49 【回复】
 回复93楼:
美国政府也是美国人民的一部分。任何国家,都不欢迎被输入革命。
4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9:40 【回复】
 回复94楼:
不是违法嘛?怎么又不违法了?discretionary?
  4  
[82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8:51 【回复】
 回复92楼:
不,我和他观点类似,不在于翻墙本身,而在于翻墙去干了什么。
4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7:03 【回复】
 回复89楼:
美国政府做坏事和美国人民享有言论自由有啥关系?
  3  
[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6:05 【回复】
 回复90楼::
https://news.163.com/20/0519/19/FD0V0LUT0001899O.html
胡锡进:反对将翻墙了解信息定性为“违法”并处罚
2020-05-19 19:20:47 来源: 环球时报

老胡自己都在反对,你在这为了错误法律摇旗呐喊?
  3  
[79楼]评论人:Tyrael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4:07 【回复】
好!让里边的美国资本一起崩溃!看话耳机怎么玩哈哈哈
2   
[7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1:34 【回复】
 回复87楼:
行,如果你觉得不行,可以告他。还有,你也看到了,“这是少有的”。到底干了什么,不能听你一面之词。
6  3  
[7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50:03 【回复】
 回复83楼:
美国自信,不妨碍封杀关人,还轰炸暗杀呢,而且更加武断流氓。呵呵
任何国家,都不欢迎别人输入革命,这是原则,包括美国。如果有人输入共产革命到美国,看看冷战。拒绝的不是脸书谷歌,是煽动暴力,输出革命。难道美国不相信美国民众的判断力?外国操控选举政治依然是不可接受的。闹得沸沸扬扬。
7  1  
[76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7:12 【回复】
言论自由灯塔是放的一个屁,向共产党看齐
3  1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6:42 【回复】
 回复85楼:
胡锡进,在中国翻墙用,不行还是行?
1  5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6:10 【回复】
 回复82楼:
根据广东韶关市公安局于1月4日发布的信息,当地市民朱某被指控“擅自建立、使用非法定信道进行国际联网”,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000元。

一份印有南雄市公安局公章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在网络上传播。该文件显示,朱某于2018年8月至12月期间,用自己的手机安装翻墙软件蓝灯(Lantern Pro),连接到家中的宽带网络“翻墙”上网,于被查处前一周内登录487次。

同时,另一份来自印有重庆市荣昌区公安局公章的《被传唤人家属通知书》也在网络上曝光。通知书上显示,重庆网民黄某也受到同样指控。

这是少有的网民因个人“翻墙”行为受到行政指控的事件,因而引起广泛讨论。
别和我说谁都能翻墙。我在新疆就不行
  4  
[73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6:01 【回复】
 回复84楼::
在中国境内无法使用,防止别人输出革命。胡出去用,翻墙用,随他,但在中国,不行。
3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3:52 【回复】
 回复82楼:
胡锡进是外交人员?呵呵。
中国一边禁止百姓用推特,一边对外用推特想夺得话语权,人家会信你吗?
  4  
[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42:33 【回复】
 回复79楼:
习近平说要有四个自信,一边自信一边把薄熙来关起来;一边说路线制度自信,一边把脸书推特谷歌拒之门外,呵呵。
如今的中国人不是1990年把美国之音当真理的中国人,有大家都自己的判断,与其把老百姓当小孩那样对待,不如相信老百姓自己的判断能力,打开国门,把百姓当成年人,让老百姓自己判断哪个是事实哪个是宣传。
2  5  
[70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38:03 【回复】
 回复81楼::
对啊,法律没规定外交人员不能有啊
4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37:21 【回复】
 回复79楼:
你说的法律啊,可不是我。“这不是习不习,这是法律”
3  4  
[68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34:22 【回复】
 回复78楼::
这只是你单方面的攻击和辱骂,我只是怼你一个傻逼,因为你活该,你粗鲁傲慢,无理取闹。我只怼你,是因为你的表现就是让我恶心,我不知道你的种族国家,也不在乎,因为那些人我不认识,你不能去怼你不认识的人,这是好无道理的。

偷骗,世界都有,你国也有。大部分国家色情业都相当程度合法化了,尤其以欧洲日本为甚。相反中国还处于过分压制的阶段。

你,不是个正常人,你,就是个傻逼。你这不叫刁难,这叫骚扰,叫仇恨,叫反社会。通俗讲,就是个傻逼。
7   
[67楼]评论人:kacha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28:48 【回复】
 回复74楼::
哪条法律规定不能有?翻墙人无数,但是原则必须要立柱,你要煽动暴力输出革命,那么就不欢迎,很难理解么?
5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25:17 【回复】
 回复16楼:
看清楚,人家是禁止官员使用,不是禁止老百姓
  4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85评论:zk19boy[♂☆创世神☆♂] 07月28日 11:04:44 13赞 1踩 0评  》》》查看85楼点评详情
TIKTOK和华为一样,抢美国人生意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